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題名一覽
3923637: 無小孩 (0)3923461: 無改造 (0)
3923577: 雖然這是對的,但這是錯的 (2)3923371: 無題 (0)
3923571: 勿忘大量二手腕龍事件 (8)3923334: 謝爸 (3)
3923552: 戰鬥陀螺 (12)3923322: 神農嘗芒狗 (59)
3923542: 強制性娛樂日 (1)3923271: 鋼彈 (1)
3923538: OG (31)3923258: 蠢魚挑戰 (7)
3923524: 龍神一家 (3)3923191: 說出角色的名字 (17)
3923495: クソデカチンポしゃぶって屋郎 (0)3923174: Jacket (1)
3923486: 無題 (9)3923172: 渴望的心 (9)
3923470: Save as (0)3923167: 同性戀工廠 (19)
檔名:1774874344326.jpg-(182 KB, 587x1600)
182 KB
列 王 紀 下 2:23-25無名26/03/30(一)20:39:04 ID:evb/hbWANo.3851513del[回應]
https://x.com/EsquizogatuTCD/status/2037929918898618538
23 以 利 沙 從 那 裡 上 伯 特 利 去 , 正 上 去 的 時 候 , 有 些 童 子 從 城 裡 出 來 , 戲 笑 他 說 : 禿 頭 的 上 去 罷 ! 禿 頭 的 上 去 罷 !

24 他 回 頭 看 見 , 就 奉 耶 和 華 的 名 咒 詛 他 們 。 於 是 有 兩 個 母 熊 從 林 中 出 來 , 撕 裂 他 們 中 間 四 十 二 個 童 子 。

25 以 利 沙 從 伯 特 利 上 迦 密 山 , 又 從 迦 密 山 回 到 撒 瑪 利 亞 。
有回應 1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4/01(三)09:44:50 ID:ZZCP8gb6No.3852904del
記得看夜城系列中約翰泰勒有吐槽過
舊約聖經大都是以牙還牙以血還血,還有過度報復為收尾的
無名26/04/01(三)10:48:17 ID:ta6VF.fkNo.3852969del
>>3851568
猶太人不意外
無名26/04/01(三)10:58:46 ID:3/QJ/sGQNo.3852991del
基比亞境內的便雅憫人邪惡,必須被殺盡(士19:22-30 ,20:43-48 )。耶利哥及艾城的情況也一樣(書8:18-26);瑪基大(書10:28)、拉吉(32 節)、伊磯侖(35 節)、底壁(39 節),還有南地及洗法拉(40 節)其他城市的居民也遭屠城。在北部戰役中,夏瑣、瑪頓、押煞及伸侖的居民也被殺盡(書11:11-14 )。
無名26/04/01(三)11:02:45 ID:3/QJ/sGQNo.3853000del
約書亞記:耶利哥的城門因以色列人就關得嚴緊 ,無人出入。於是百姓呼喊,祭司也吹角。百姓聽見角聲,便大聲呼喊,城牆就塌陷。百姓便上去進城,各人往前直上,將城奪取。又將城中所有的,不拘男女老少,牛羊和驢,都用刀殺盡。眾人就用火將城和其中所有的焚燒了。唯有金子、銀子和銅鐵的器皿,都放在耶和華殿的庫中。

當時,約書亞叫眾人起誓說:「有興起重修這耶利哥城的人,當在耶和華面前受咒詛:他立根基的時候,必喪長子;安門的時候,必喪幼子。」耶和華與約書亞同在,約書亞的聲名傳揚遍地。
無名26/04/01(三)11:06:28 ID:hlocPQoENo.3853010del
天主教:凹到符合現代價值觀的解釋。
新教:沒錯,殺小孩是對的。
無名26/04/01(三)11:11:04 ID:PS.dJpn.No.3853020del
>>3852904
過度報復跟家破人亡的超狠懲罰編成故事傳開後
就會讓敵視者忌憚,信徒則會獲得虛假靠山的自信
在古代的資訊傳播速度跟啟蒙前思想下就夠有用了

但只看故事本身就很像精障被嘲笑後上網發文幻想自嗨
無名26/04/01(三)11:24:49 ID:e0Les9ToNo.3853040del
我問過醫生了

如果沒有包皮過長或是揭不開的問題
其實不需要割包皮

但是猶太人出生不久就馬上要割
所以他們其實是包皮過長族
如果沒有去割,雞雞就會自然的爛掉!
得證!猶太人早就應該種族滅絕了!是割雞雞這件事救了他們!
無名26/04/01(三)11:27:51 ID:aLmL8UdkNo.3853043del
>>3853040
我國中老師說只要可以正常射精就不用割
不知道對不對
無名26/04/01(三)12:14:32 ID:lYWCXvEUNo.3853096del
>>3853043
只要能正常褪下還不會卡住基本是不用割
無名26/04/01(三)13:01:56 ID:0JeQDLRENo.3853147del
>>3853043
就三點;能尿出來能射出來能退開清洗
就不用割

檔名:1775008223570.jpg-(693 KB, 1666x2048)
693 KB
四月無名26/04/01(三)09:50:23 ID:oq2jqpSINo.3852909del[回應]
無名26/04/01(三)09:56:40 ID:2jXmw2AsNo.3852914del
無名26/04/01(三)10:52:05 ID:0d56vov2No.3852975del
你的!!!!!!!!!!!!!!!!
無名26/04/01(三)10:53:09 ID:jT40cfl2No.3852976del
是我的
無名26/04/01(三)10:55:50 ID:dfft61I6No.3852985del
山上樵夫~
無名26/04/01(三)11:05:04 ID:f7ViH/YMNo.3853008del
>>3852914
>>3852975
>>3852976
>>3852985
淦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無名26/04/01(三)11:19:07 ID:5gfiT4e.No.3853031del
結果這張四格就發在4月1日
無名26/04/01(三)12:35:46 ID:NSvVJt2QNo.3853126del
>>3852909
畫著4格的作者真懂貓呢,仔細看有是黑毛虎斑
無名26/04/01(三)12:54:53 ID:F0VdYnUMNo.3853140del
>>3852914
>>3852975
>>3852976
>>3852985
接龍大成功,喝采

檔名:1775017793663.jpg-(32 KB, 700x615)
32 KB
有便秘無名26/04/01(三)12:29:53 ID:wlDaXZlQNo.3853116del[回應]
無本文
無名26/04/01(三)12:31:01 ID:aLmL8UdkNo.3853119del
屁眼真多啊
無名26/04/01(三)12:31:44 ID:y8BT61FMNo.3853121del
更像是青春痘吧
無名26/04/01(三)12:34:33 ID:WDtk07lUNo.3853125del
>>3853121
火山爆發不就流膿
無名26/04/01(三)12:52:27 ID:Qw6RP6NENo.3853139del
>>3853125
二疊紀大滅絕是.....陳年痘痘噴汁嗎

檔名:1775007109734.jpg-(428 KB, 1080x1527)
428 KB
#エイプリルフール無名26/04/01(三)09:31:49 ID:aJ8jtYt.No.3852885del[回應]
有回應 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4/01(三)09:35:23 ID:aJ8jtYt.No.3852894del
檔名:1775007323330.jpg-(323 KB, 960x1280)
323 KB
無名26/04/01(三)10:45:28 ID:dgPG6mC6No.3852964del
檔名:1775011528052.jpg-(515 KB, 1864x2048)
515 KB
無名26/04/01(三)10:53:59 ID:2W1R5npUNo.3852979del
檔名:1775012039242.png-(237 KB, 846x1330)
237 KB
無名26/04/01(三)10:58:32 ID:2W1R5npUNo.3852990del
檔名:1775012312143.png-(60 KB, 1080x226)
60 KB
無名26/04/01(三)11:51:38 ID:PKqCKlWwNo.3853070del
檔名:1775015498475.jpg-(593 KB, 1079x1868)
593 KB
>>3852893
還以為是開玩笑的
無名26/04/01(三)11:53:34 ID:PKqCKlWwNo.3853074del
檔名:1775015614417.jpg-(397 KB, 1882x1750)
397 KB
結果他真的送了
無名26/04/01(三)12:24:44 ID:5gfiT4e.No.3853109del
>>3852979
家祭無忘告乃翁
無名26/04/01(三)12:31:22 ID:7R1uVBsENo.3853120del
>>3852894
那台南人的牙膏是什麼
無名26/04/01(三)12:34:01 ID:BdG7wUWQNo.3853124del
>>3853120
煉乳
無名26/04/01(三)12:50:17 ID:0JeQDLRENo.3853137del
>>3852979
吃了誠實豆沙包?

檔名:1774965325549.jpg-(44 KB, 801x546)
44 KB
魔卡比無名26/03/31(二)21:55:25 ID:DwNBbzfENo.3852599del[回應]
https://x.com/kissshot51/status/2038919863213948932

被吐出來的魔虛羅會完成適應嗎w
無名26/03/31(二)21:58:18 ID:v4qQAlBsNo.3852603del
卡比的對手好像都是這種的?
無名26/03/31(二)22:23:27 ID:IIaVI3BQNo.3852640del
他專門對付這種會讓人SAN值歸零的敵人
所以如果以後有卡比電影版,分級就不是普遍級。
無名26/03/31(二)22:26:02 ID:GDL57UC.No.3852645del
>>3852603
以卡比劇本來說的話
魔虛羅跟宿儺都算是終盤守關BOSS的程度
羂索就穩定的黑幕
然後最終BOSS是那個本篇完全不想畫的超大型咒靈
無名26/03/31(二)22:32:19 ID:GDL57UC.No.3852657del
>>3852645
補充一下
魔虛羅最後會來助拳
變成卡比的坐騎飛去打最終BOSS
無名26/04/01(三)11:04:11 ID:C1s4hUwUNo.3853006del
>>3852645
讓我想到梅塔騎士
無名26/04/01(三)12:43:10 ID:wlDaXZlQNo.3853132del
檔名:1775018590111.jpg-(18 KB, 408x304)
18 KB
>>3852640
卡比動畫還真的是兒童不宜www
他們之前出BD的時候還要特別聲明內容可能不符合現代價值觀(其實就算在當時也不怎麼符合)

檔名:1775006999406.jpg-(393 KB, 2048x2048)
393 KB
分心無名26/04/01(三)09:29:59 ID:oq2jqpSINo.3852883del[回應]
無名26/04/01(三)11:52:45 ID:5gfiT4e.No.3853072del
出門看到好多人出來溜狗不是用牽的
而是直接坐推車
溜狗不就是要讓狗活動嗎....
無名26/04/01(三)11:55:45 ID:2jXmw2AsNo.3853075del
檔名:1775015745398.jpg-(796 KB, 1400x3305)
796 KB
無名26/04/01(三)11:59:31 ID:WDtk07lUNo.3853080del
>>3853072
狗(x
小孩(o
懂了嗎?
無名26/04/01(三)12:04:44 ID:lR1NFphENo.3853088del
>>3853072
各種因素都有可能阿
我阿姨家的社區大樓可以養狗但禁止狗在公共空間落地
所以她出門遛狗都要推推車
無名26/04/01(三)12:18:20 ID:KS5ihlTcNo.3853101del
>>3853072
有些區域你要經過不得讓狗落地
有些狗年紀大了要帶到安全的地方讓牠下來活動
有些狗會亂衝 放車內對己對外都比較安全

你看你比較能接受哪個原因

檔名:1775014893959.jpg-(572 KB, 1360x2048)
572 KB
またくる無名26/04/01(三)11:41:33 ID:RuvLlj0ANo.3853057del[回應]
無名26/04/01(三)11:49:10 ID:5gfiT4e.No.3853067del
這個世界觀收稅的機關應該很嚇人
沒有人不敢繳稅
無名26/04/01(三)12:13:41 ID:ASYgVbq2No.3853094del
>>3853067
國稅局不是有自己的軍隊嗎?

檔名:1775014993145.jpg-(857 KB, 1276x868)
857 KB
不愛想な隠れ巨乳ボーイッシュ彼女とロリータコーデ無名26/04/01(三)11:43:13 ID:RuvLlj0ANo.3853060del[回應]
無名26/04/01(三)11:44:10 ID:KS5ihlTcNo.3853063del
>>3853060
TIDA!! 魔術大空間!!
無名26/04/01(三)11:59:14 ID:zClAOsLMNo.3853078del
檔名:1775015954899.png-(194 KB, 495x268)
194 KB
無本文
無名26/04/01(三)11:59:21 ID:R6rc0aEUNo.3853079del
檔名:1775015961352.jpg-(306 KB, 891x643)
306 KB
難怪我在看新的數碼寶貝時都有種按耐不住的感覺

檔名:1774961000104.jpg-(106 KB, 1440x1440)
106 KB
耶穌無名26/03/31(二)20:43:20 ID:N0cYrbSsNo.3852552del[回應]
有回應 2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4/01(三)03:20:03 ID:qlOCcyOANo.3852768del
>>3852759
老耶:都說要友愛不要搞事了他們就是不聽我也很為難啊
無名26/04/01(三)04:12:38 ID:U2Audw66No.3852775del
>>3852759
漫畫版不知道
但如果現實版可能會反問你為什麼只看到壞的部份
而忽視因為祂的話語而被拯救的人
無名26/04/01(三)04:19:30 ID:FriMvBfgNo.3852778del
>>3852759
>>但如果去問祂升天以後歐洲亂七八糟一大部分是因為祂
那可是在耶穌死後超過300年的事情了
無名26/04/01(三)06:28:37 ID:cXrZ0izcNo.3852786del
>>3852778
悉達多:那不是才不久前的事?
無名26/04/01(三)08:35:18 ID:.WO/msIQNo.3852826del
>>3852673
那不是應該上帝自己殺然後自己復活嗎
讓猶大和猶太人這些人類當壞人
不就表示人類就是不值得救(其中還有祂的門徒
無名26/04/01(三)10:49:50 ID:ta6VF.fkNo.3852971del
>>3852786
對你們來說可能是明天的事
無名26/04/01(三)10:55:14 ID:COe.yFWcNo.3852983del
>>3852786
魔羅:看招,讓人入滅的魔法!
無名26/04/01(三)11:32:38 ID:2GPm/fnkNo.3853047del
檔名:1775014358309.jpg-(83 KB, 1024x1024)
83 KB
無名26/04/01(三)11:43:30 ID:90UlJJj6No.3853062del
>>3852664
有看到一些新教徒說保羅不好曲解耶穌
無名26/04/14(二)10:23:06 ID:cpA.KAlMNo.3865381del
>>3852684
有一間加盟餐館
食物是超商罐頭隨便弄一弄然後收你10000
只因為客人光顧過幾次
店長就覺得不去光顧是欠他的
不幫忙洗碗上菜也是欠他的

檔名:1774966608208.png-(585 KB, 610x866)
585 KB
窒友梅根無名26/03/31(二)22:16:48 ID:/Rl7yUPsNo.3852630del[回應]
有回應 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4/01(三)08:19:35 ID:0tEAiAlYNo.3852818del
>>3852710
結果裝的是巨根模組
無名26/04/01(三)08:57:39 ID:CSAR0FSoNo.3852849del
一直覺得第二部很可惜
尤其是撞上侏儸紀,然後那一部侏儸紀又是個爛到有剩可是靠IP票房還是大賺的一部
無名26/04/01(三)10:19:34 ID:Bydr97/ANo.3852943del
第一部驚悚好好的,搞不好還誕生一個新鬼IP

第二部直接自毀前程
無名26/04/01(三)10:25:38 ID:da2YTAJcNo.3852950del
檔名:1775010338858.jpg-(103 KB, 1206x1631)
103 KB
>>3852816
第一集還是幼兒體型,加上服裝有加寬肩部所以感覺還好
第二集變成青少女體型就突兀的多
如果系列要繼續下去不知道有沒有打算直接用身體演員Amie Donald的臉下去拍,反正第二集的反派也是真人直接上,機器人這種東西就用仿生技術扯過去也不會有人有意見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總覺得這小女孩長得越來越接近梅根.....
不過就算繼續用皮套,因為頭身比因為成長拉長後應該就不會那麼明顯了
無名26/04/01(三)11:02:01 ID:c4NXTApANo.3852998del
檔名:1775012521929.jpg-(90 KB, 1280x720)
90 KB
>>3852943
好想看到一群梅根跑來搾精!
無名26/04/01(三)11:04:45 ID:5gfiT4e.No.3853007del
無條件梅根快來啊,
我只是要個女機器人來色色
是要逼我搞GAY嗎
無名26/04/01(三)11:15:49 ID:ex/52/mUNo.3853025del
>>3852950
有趣的是Amie Donald要不是臉像是個和善千金的話
她根本很適合當動作片主角

片中的武打畫面幾乎都是她自己上的

然後我真的覺得梅根有動畫化的潛力
(比方說摩登大聖跟野蠻遊戲或吃魚酷斯拉二世那樣)
無名26/04/01(三)11:18:25 ID:1Ojt/lQUNo.3853030del
其實我第二集看的還滿開心的.....
只是真的不能用第一集的心態來看
無名26/04/01(三)11:24:22 ID:mizfrHoANo.3853039del
>>3852998
然後CV一定要是讓治大叔
無名26/04/01(三)11:38:41 ID:LsRNTs7INo.3853050del
>>3853007
仙水看著你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288] [289] [290] [291] [] [293] [294] [295] [296] [297] [298] [299] [...] [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