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無名18/01/02(二)02:18:43 ID:0jpHbGUwNo.975294del[回應]
2017年的最後一天,喀什米爾地區的印度士兵又遭到武裝分子襲擊,4人被打死,另一名士兵更是在交火中突發心臟病死亡。
據美聯社報導,位於喀什米爾谷地的一處印度准軍事部隊營地周日突然遭到襲擊。這位營地控制著一條連接喀什米爾谷地和印度本土的戰略公路,平日除了執行鎮壓行動外,還承擔著新兵訓練任務。
周日早上,一夥武裝分子沖進印軍營地,使用槍支和手榴彈對印軍發動攻擊,導致1名印軍士兵死亡,3人受傷。
當地的印度軍隊和反騷亂員警隨即趕來增援,包圍了事發營地,同襲擊者展開交火,又有3名准軍事部隊士兵死亡。
離奇的是,還有一名印度士兵在被轉移出營地的過程中,竟然突發心臟病死亡。
無名18/01/02(二)04:04:32 ID:ViMsBZqINo.975303del
全世界最廢的兩個超級大國在對峙的時候,另一邊真的在拼命的把其中一邊的人給活活嚇死啦!
無名18/01/02(二)07:34:53 ID:4jUVQqJwNo.975307del
印度步槍爛到雙方都不想用
也沒後勤這個單位
直接把鬼椒塞到咖哩罐頭給敵人吃擊殺數都還比這把槍多
無名18/01/02(二)09:43:24 ID:mHQp.TkkNo.975313del
>交火中突發心臟病死亡
....
無名18/01/02(二)15:20:38 ID:zoyAkc6ANo.975367del
>>975313
>>交火中突發心臟病死亡
該死的奇樂!!

當初納粹德國對印度有什麽看法?無名18/01/02(二)01:48:44 ID:LjUDB86QNo.975290del[回應]
只知道印軍作為英國的僕從軍參戰
實際上有和德軍直接交戰過嗎?德國人對印度有什麽評論嗎?
近來有看到印度人說納粹黨會支持印度獨立,因為他們崇拜雅利安人,印度是雅利安人的國度。而且可以打擊英國。
這可能嗎?
無名18/01/02(二)02:49:17 ID:sAR/oPaUNo.975298del
無名18/01/02(二)02:51:58 ID:6r4zDH.cNo.975299del
納粹口中的雅利安意思是不一樣的。
在二十世紀,納粹分子改變「雅利安」原來的意義,用這個字
眼指「優秀的種族」,通過屠殺德國殘疾人口和在國內執行種
族淸洗,把德國國內剩下來的、優秀的人口冠上「雅利安人」
一名稱。這群人就是希特勒口中高挑和像鋼鐵一樣堅硬的優秀
種族。納粹德國追求優秀種族,透過迫害其認為的德國人之中
的差劣人口來達到目的,特別針對德國國內的同性戀者、德國
猶太人、和德國境內的吉普賽人等。
無名18/01/02(二)03:15:00 ID:zWLAUr9YNo.975300del
>近來有看到印度人說納粹黨會支持印度獨立,因為他們崇拜雅利安人,印度是雅利安人的國度。而且可以打擊英國。
這可能嗎?

X他們崇拜雅利安人
O他們自認是雅利安人

納粹在二戰期間的確有支持印度的獨立運動,但是主要是為了牽制英國。他們認為北印度人(就是膚色比較白的那些)是古雅利安人的分支,但是血統已經被污染了。要說納粹認為印度是雅利安國度那純粹是鬼扯,他們認為自己才是雅利安的國度。
無名18/01/02(二)07:57:26 ID:jKiKp68ANo.975308del
借題順便問

八旗在太平天國的時候

對綠營或者湘淮地方團練這類殖民地僕從軍有什麼看法?

還是有那種高人一等的心態嗎?
無名18/01/02(二)10:54:50 ID:AaiyAbnkNo.975325del
>>975308
不就是土匪
無名18/01/02(二)11:01:25 ID:6S8m82DsNo.975328del
再算上IRAN
意思據說是亞利安人的國度
無名18/01/02(二)12:14:45 ID:zoyAkc6ANo.975336del
>>975308
請問你講的是滿人八旗 還是漢人八旗?

日或購電子作戰飛機 遠距離攻擊敵軍設施無名18/01/01(一)12:01:46 ID:qUsf/gMoNo.975210del[回應]
日本傳媒報道,日本政府有意引入電子作戰飛機,以便從遠距離摧毀敵方的防空及指揮系統,被指是針對北韓及中共。

日本經濟新聞報道,防衛省考慮把引入電子作戰飛機一事,寫入將於今年底前修改的《防衛計劃大綱》內,並於2019至2023的財政年度,引入數架電子作戰飛機。報道指,防衛省有意引入的飛機,包括美國海軍現時使用的EA-18G電子作戰飛機。

EA-18G可透過發放大量的無線電脈衝,干擾敵方雷達及通訊系統,並可發射專門攻擊雷達設施的導彈。報道指,由於這款作戰飛機的電子防禦範圍達數百公里,日本可派出這款飛機至北韓對出的國際水域上空,攻擊北韓的導彈基地及雷達設施。

此外,電子作戰飛機可強化日本的“反介入與區域阻絕”戰略,令中共的軍機及軍艦不能接近日本周邊的水域及空域。

早前有報道指,日本有意改造出雲級直升機護衛艦為航空母艦,以搭載美製F-35B隱形戰機。當局亦表明採購遠程空對地導彈,可於500公里外發動攻擊,而防衛省開始研究自行生產巡航導彈。上述種種的行動,都令日本具備先發制人的攻擊能力。

不過,防衛省官員否認採購上述軍備,是要令自衛隊有攻擊能力,強調該國仍堅持戰後憲法規定的專守防衛政策,辯稱這些武器是用來防衛日本,而日本一直依賴美國攻擊敵方基地的能力。
無名18/01/01(一)13:33:09 ID:nVPyvM9cNo.975214del
日本防衛省不是都澄清他們沒有改出雲的計劃了
無名18/01/01(一)14:29:02 ID:euRuQ2lwNo.975219del
>>975214
你覺得0.5會理會嗎
無名18/01/01(一)18:43:07 ID:QUqqZxxINo.975244del
大陆的军机如果不接近日本周边水域就证明是真的
無名18/01/01(一)21:45:09 ID:UO6.WNxcNo.975274del
>>975244
防空識別區都劃到上海去了...周邊水域是要怎麼算
無名18/01/02(二)08:39:48 ID:ZaXJJGKwNo.975310del
>>975219
基本上是和“中國威脅論”及“元老院快給錢”一樣的東西
拿的0.5是rmb還是usd是沒關係的

無題無名17/12/29(五)23:43:46 ID:oXQgvvhENo.974811del[回應]
軍方拒收!真的假的
你不是德國工藝嗎??
有回應 1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8/01/01(一)13:25:35 ID:DvMK/2l.No.975213del
忘了說,為了F125的陸攻需求,本來德國海軍在F124上塞了門PZH-2000的155mm砲塔做了不少測試

但後來搞不定陸基轉海基的一些技術問題,最後還是改上OTO的127mm艦砲
無名18/01/01(一)19:19:52 ID:N8Eg1z7QNo.975252del
>>975212

德海軍的遠洋作戰需求低到連一艘兩棲運兵艦都沒有,卻還要搞這種專門遠洋陸攻偽巡防艦真是令人難以理解。結果最後的設計在正規戰中沒火力、在承平時期支援(運載)能力低、連陸攻能力也不見有多好

同樣是應付中低程度的遠洋作戰需求,丹麥人阿布沙龍級又有ro/ro又能運輸重型車輛的設計好用得多了,而且硬戰力還比較強
無名18/01/01(一)20:38:27 ID:DvMK/2l.No.975262del
>>975252
因為這玩意兒壓根就不打算做運補工作啊

德國的打算是拿來當遠海的後勤/維穩"支援"
平常沒事支援友軍的航線巡邏,需要時當個指揮艦跟對岸聯合火力
也就是出遠門幫忙打打雜,看哪裡需要過去支援一下,這船真正的設計重點是在長期航行的自維能力

無奈現在驗收讓軍方大感不滿的一部分也是這些攸關長期航行可靠性的問題....
無名18/01/01(一)20:59:02 ID:N8Eg1z7QNo.975263del
>>975262
連老牌海軍英法用來守海外領地的低檔巡防艦都比F125強了 (還沒比較貴,而且只佔全軍艦艇總數的較小部份)
更大的美軍同樣水平和功能的LCS更只是三千噸級的小艦
大概只有德國人才會把全軍只有十艘戰船的小艦隊中的四艘建成又大又貴又不能打的打雜艦吧
無名18/01/01(一)21:12:53 ID:2l29HNYENo.975264del
>>975263
尤...尤金親王級再現?!
無名18/01/01(一)21:27:26 ID:DvMK/2l.No.975269del
取捨問題啦
這船被設計成要在海上全年值勤要超過200天,艦上維保能力跟備份系統都被擴大到一般水準以上

相反的LCS在提供高速跟雜務泛用能力後就沒餘力顧及這些了,3千噸終究能放的有限,F125有點當年像老美的史普魯恩斯級,要應付遠洋任務噸位自然會攀升上去,就當這些多出來的噸位是為未來數十年服役生涯的升級餘裕吧...
SAGE18/01/01(一)22:49:06 ID:xpnRQ/tMNo.975281del
>>975269
聽起來已經不是史普魯恩斯了,感覺更像當年二戰的老計畫艦SP系列遠程偵察巡洋艦
巡洋艦大船體配上驅逐艦級輕武裝、極端到只點滿續航力其他放掉的產物
無名18/01/02(二)01:33:36 ID:l5Wr9LcUNo.975288del
不曉得德國布丁會不會轉世?
德國現再好像連擅長的死庫水都搞不起來了?
無名18/01/02(二)01:41:17 ID:UD86mN/wNo.975289del
>>975281
續航力也很普通

只是泛用性稍高(像是船舯甲板上那兩組任務貨櫃),跟很多電機設備有第二套冗餘備用系統而已,一切都是以出門在外能夠自理維修與切換備份為主
無名18/01/04(四)17:14:59 ID:GT4zf76oNo.975860del
戰車發明國都造不了戰車了

西歐出什麼事情都不奇怪啊

美國改變對外戰略的可能?無名17/12/31(日)11:33:37 ID:aqi7uKTwNo.975042del[回應]
美國最失敗的戰爭,越戰 整個打的老美有段時間對外戰爭都有陰影,那麼假設越戰的情況提早發生在二戰,美國北被日本本土決戰噁心了一把
雖然贏了,但贏的十分慘烈,那之後的韓戰 越戰 美國國內的反戰意識高漲,會不會迫使美國對亞洲實行孤立主義,或者美國因為二戰對日作戰的陰影放棄介入冷戰國家衝突,轉而只出口武器供給盟國,不出兵國外戰鬥,那這樣蘇聯是否能活到現在?
有回應 2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8/01/01(一)18:43:20 ID:SPdsuQO2No.975245del
>>975243
日本投降重點是蘇聯宣戰吧
越晚投降被紅軍爬上來燒殺擄掠的可能性越高
無名18/01/01(一)18:49:28 ID:TCqX/412No.975246del
>>975245
日本軍人表示:被丟兩顆原子彈沒關係,我們只要把精銳關東軍調回本土就好了

然後隔天關東軍就被蘇聯車爆了
無名18/01/01(一)19:05:09 ID:BKENuem2No.975248del
>>975246
關東軍很早之前就只剩一個殼了
裡面的老兵都被抽光了
後面只剩新兵
無名18/01/01(一)19:06:41 ID:Skzv5RMcNo.975249del
對付這種死不認輸的只能把它的頭按在地上踢

現在的問題在於:你的敵人在螢幕對面按不到
無名18/01/01(一)19:15:13 ID:pHBa7HRkNo.975250del
>>975243
美國光第一波就準備了四顆 本來預計還要丟小倉和京都
前面也有人提了後面還有更多要留著登陸前清場用
再說 面對這種保密到連自家副總統都不知道的項目(杜魯門接任總統後才被告知有這東西 他一開始還不信)
要怪情報蒐集不力也不大公平(雖然日本情報戰的確很弱)
無名18/01/01(一)20:25:24 ID:EbRr6vrUNo.975260del
>>975235
但我看的資料都是說蘇聯宣戰
所以日本才趕著投降
至於你說的腦殘就算是外星人打來也不會投降
但結果就是南北日本wwwwwww
ガメラ @ 横浜派 + 全国制覇18/01/01(一)21:19:33 ID:G1abB83UNo.975265del
無名18/01/01(一)21:26:21 ID:eoxr/Nv6No.975268del
假設美帝沒有原子彈,在中途島已被美帝拿下。
海軍和路戰隊不登陸日本本土,只用B-29燒日本,那日本能再被燒多久?
無名18/01/01(一)21:39:05 ID:UO6.WNxcNo.975272del
>>975268
很快,不到一個季度
為了反登陸一億玉碎軍工生產、征兵抽農業勞力已經到極限了
農業生產一停,糧倉又都被燒,立馬餓肚子都完蛋

但是你都說不登陸...日本人也就無所謂軍工生產,工業放棄科技樹全點分散農業,你愛炸炸,了不起種野菜專心研究吃樹皮,可能能撐個三五年吧
無名18/01/01(一)23:30:48 ID:Odv27mIgNo.975284del
>>975268
請問你假設蘇聯也不登入日本ㄤ賴嗎?
再來國府這邊的狀況?
滿州國和關東軍呢?

無題國防報告書宣示反共軍不對稱作戰 最新三秘技曝光17/12/27(三)10:59:42 ID:JcOMW/HwNo.974318del[回應]
https://udn.com/news/story/10930/2895572?from=udn-catelistnews_ch2
參謀總長李喜明也在會中下達指示,他主張海軍要建一批每艘2到3人操作微型攻擊艇,不具有戰鬥系統與雷達,只搭載1枚反艦飛彈,外型塗裝都比照民用漁船或遊艇,以混淆敵軍偵蒐,戰時從各個漁港出擊,在陸上觀通系統或海上大型主戰艦艇引導下,專門攻擊大型登陸艦,讓敵軍防不勝防。
--------------------
把特攻作戰當常規戰術...........
有回應 7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ガメラ @ 横浜派 + 全国制覇18/01/01(一)01:09:27 ID:G1abB83UNo.975186del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1014005296-260409

2014/10/14

大陸學者研究,「人生自古誰無死」這句話最早並非文天祥所說,而是耶律楚材說的。
無名18/01/01(一)01:29:15 ID:eDn.MjsMNo.975187del
>>975135
>>975138
A島經常沉啊...一開始軍武版、速報版還有多幾個人常駐,後來反復下沉,再回來就少一票,再沉再少,到上次下沉前小眾版已經沒什麼人惹

最近好像剛浮起來,還沒看到怎麼領餅乾
無名18/01/01(一)03:13:26 ID:q61bWO4sNo.975197del
>>975186
這種事情只要查「中國基本古籍庫」就知道了,哪能稱得上是「研究」呢?
無名18/01/01(一)06:51:58 ID:pmoP4H3gNo.975201del
耶律楚才又不是中國人
無名18/01/01(一)09:52:57 ID:eDn.MjsMNo.975202del
>>975142
可是瑞凡,不需要掛VPN啊?
無名18/01/01(一)10:16:29 ID:t8JnbHa2No.975205del
>>975201
>>是耶律楚材說的
>>查「中國基本古籍庫」就知道

>>耶律楚才又不是中國人
你在敏感什麼
無名18/01/01(一)10:38:34 ID:.KH8X0WINo.975206del
>>975205

大概他是完顏家的後人吧?
無名18/01/01(一)15:36:44 ID:1sAoa3D2No.975223del
>>975205
>>975206
不要把兩個不同的回帖併成一個來回答,這樣會造成誤解。
無名18/01/01(一)19:15:39 ID:isCrCS3UNo.975251del
>>975206
耶律楚材你滅我孫女!
我就敢回來滅你孫子!
無名18/01/03(三)20:32:48 ID:WySBVcsQNo.975665del
>>外型塗裝都比照民用漁船或遊艇,以混淆敵軍偵蒐以混淆敵軍偵蒐,戰時從各個漁港出擊,在陸上觀通系統或海上大型主戰艦艇引導下,專門攻擊大型登陸艦

我還以為這種自殺式舢舨作戰只有像50年前的大陸、
現在的北韓以及回教激進組織等這類裝備落後的部
隊才會想要用呢 www

東風-21D精準打美航母 南海島礁能為北京指示目標無名18/01/01(一)18:09:54 ID:old/zlSANo.975239del[回應]
▲美國智庫發布永暑礁最新衛星,橘色框部分是2017年新建設備。(圖/翻攝自亞洲海事透明倡議AMTI官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智庫戰略與國際問題研究中心(CSIS)所設的亞洲海事透明倡議(AMTI)日前發布最新衛星圖顯示,中國在南海島礁上部署高頻雷達和衛星上行鏈路設備。值得注意的是,上述的後方設備是專為解放軍火箭軍東風系列反艦彈道導彈指示目標之用,必要時幫助東風-21D對美航母群發起遠程精確打擊。

AMTI在報告中指出,目前中國在南沙填島工程已經告一段落,2017年將大部分精力投入到南沙島礁的永久性設施當中,其中包含地下儲存庫、行政大樓、大型雷達和衛星上行鏈路設備。該智庫同時也通過判讀衛星照片和公開資料進行統計,這些新設備面積約為29萬平方公尺,其中不包括其他非永久性設施(如花草種植和蔬菜大棚)。

這些新建設施被特別提及的就是「衛星上行鏈路」設備。簡單來說,它就是向衛星高速加密傳輸大容量圖文數據的設備。

美國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SIS)早在2016年就曾公開華陽島的衛星照,清楚看見中國正在建設高頻雷達系統,由於高頻波段電波在導電海水表面上傳播具有很強的繞射特性,不受地球曲率的限制,因此可以探測地表或低空的遠處目標,作用距離可達400公里的飛機目標,也可以在島礁放飛的長航時無人偵察機的協同下,發現數百公里外的航母群、大型水面戰艦等。

需要提及的是,雷達由於部署在島礁擁有地理便利性,可以更及時有效掌握方圓幾百公里內核動力航母的動態,要比從大陸飛來的空中預警機,以及每隔一段時間才能臨空的海洋偵察衛星等,獲取信息的時效性、準確性更高。

也就是說,中國南海島礁已擁有預警探測設備能夠發現航母等大中型軍艦,此時再加上衛星上行鏈路設備,可向位於北京的解放軍戰區聯合作戰指揮中心快速傳輸目標數據。同時,火箭軍東風-21D型反艦彈道導彈就可以在接到作戰命令後,對「敵」航母群發起遠程精確打擊。

此外,為加強南海的主權控制,中國已計畫在未來3年內,從海南再發射10顆衛星。據《海南日報》引述中科院院士、遙感專家郭華東指出,用3顆衛星組成的低緯度觀測星座,就可以對熱帶亞熱帶區域進行每天一次的全覆蓋觀測,在重點區域還可以進行每天多次觀測。如果星座內衛星增加到8至10顆,那麼就可以進行每天不間斷的全覆蓋觀測,這其中就包括21世紀絲綢之路沿線國家和地區。

《南華早報》(South China Morning Post)認為,10顆衛星一旦發射完成,整個衛星網將能24小時監控南海,同時也對相關水域內的所有物體進行詳細的分析。

军武 全部都是军武ガメラ @ 横浜派 + 全国制覇18/01/01(一)15:59:55 ID:G1abB83UNo.975230del[回應]
http://www.okinawatimes.co.jp/articles/-/178793

米海軍C-2輸送機、来年からオスプレイに更新 
米紙報道

2017/12/04

2018年から海軍仕様の垂直離着陸型輸送機MV-22オスプレイへの更新が始まると報じた。
C-2輸送機は米空母の沖縄近海での展開に伴い、艦載機として嘉手納基地にしばしば飛来している。

庫斯克會戰的德蘇空軍尤托列17/12/27(三)22:36:25 ID:l8AIiUrYNo.974471del[回應]
https://aqua.komica.org/17/pixmicat.php?res=973779
因為和那串的其他內容差得有點遠所以新開一串

>>974311
>而且從庫斯克的狀況來看,德國空軍貌似有點問題
>有一個蘇軍狂在這裡提到一個狀況
>前幾天德國空軍還有坦克把蘇聯人當火雞打,幾天後換德軍被漆紅星的飛機追著跑
>那之所以造成這狀況是什麼問題?
>應該不是油料不足....

德國空軍在庫斯克後期的確出現了問題,但這樣的結果是很多因素導致的

首先是補給,不論是難以運輸的地形和戰線後方的游擊隊一直對德軍的補給造成很大的困難。而蘇聯掌握了德軍進攻時間點更是雪上加霜:游擊隊在德軍發動攻勢前夕大幅增加破壞行動的頻率,德軍回報了841起不同破壞事件
除了游擊隊的破壞,蘇聯空軍也不斷的對德軍的前線機場、後勤路線進行轟炸。雖然德軍努力的攔截,但總是會有轟炸機得以穿透並造成破壞,尤其是較難攔截的夜間轟炸
這造成的後勤困難在初期還不明顯,但是卻限制了德國空軍行動的持續力
另外第六及第四航空艦隊在進入庫斯克時也缺乏足夠的後備,這些都決定了維持他們的行動只會越來越困難
尤托列17/12/27(三)22:37:57 ID:l8AIiUrYNo.974472del
第二是數量,蘇聯在庫斯克的數量有絕對的優勢:不但總數量較多,各別種類的機種-戰鬥機、對地攻擊機、偵察機、運輸機-也都多於對方的對應機種,唯一德軍擁有較多的機種是日間轟炸機
數量較多帶來的優勢可不只是以多打少那麼簡單,如果只是如此的話應該一開始就有效果才對
數量給蘇聯帶來的更重要優勢是不容易被量化但同樣重要的因素:人員體力的消耗
很簡單的道理:要達到同樣的出擊架次,你的飛機/飛行員越少,每個人每天被派出去的次數就必須更多
而在庫斯克會戰期間,即便蘇聯的數量比較多,德軍的出擊架次卻反而更高。這代表每個飛行員每天被派出進行任務的次數比蘇聯飛行員高
隨著庫斯克會戰進行,德軍也受到可觀的飛機/飛行員損失,這樣的狀況只會越來越嚴重(還記得我前面說了第六及第四航空艦隊的後備不足嗎?)
君特·拉爾(德國空軍王牌,生涯擊落275架敵機)就回憶說他們經常一天內就進行5~7次任務,第一次任務往往從清晨就開始,期間不斷來回機場加油補彈。如此長時間且高強度的壓力讓拉爾認為要能夠存活已經是運氣重於技術了
尤托列17/12/27(三)22:39:03 ID:l8AIiUrYNo.974473del
最後是蘇聯空軍的快速學習與適應
首先要指出的一點是,一開始德國空軍沒有真的把蘇聯人當火雞打,從開戰到現在蘇聯空軍已經吸收到不少經驗,他們雖然還是在許多地方都不如德國對手,但已經不是原本那種可以輕鬆應付的角色了

蘇聯空軍最嚴重的損失發生在庫斯克會戰發動當天,就如同陸軍的先制砲擊,當時蘇聯也計畫對即將展開攻擊的德軍前線機場進行先制轟炸,並派出了約300架的機隊
但他們沒有預料到的是機隊被德國的雷達給發現,德軍迅速派出了自己的聯隊,並在蘇聯機隊剛開始發起攻擊時於3000公尺進行攔截,在戰機攻擊下存活接近機場的飛機則是發現周遭的防空砲早就備戰並對準了他們的方向

這次行動據德軍估計有大約120架飛機被擊落(蘇聯方對這次行動的損失則是比較含糊),並嚴重限縮了蘇聯方在第一周的空中行動規模,而這也是整次庫斯克會戰最接近所謂"打火雞"的事件:德軍在雷達的幫助下獲得情報而在絕對優勢下成功的一次防禦
尤托列17/12/27(三)22:40:23 ID:l8AIiUrYNo.974474del
至於其他空中戰鬥就不再如此一面倒。當然德軍良好的訓練和經驗不可能那麼快被推翻,整個會戰前期德國空軍都擁有著優勢,獲得了毫無疑問較多的空中交戰勝利,並且在部分區域保有了局部空優。
但是這些勝利都不是輕鬆拿下的,德軍自己也承受了損失,同時俄國人也越來越懂得在作戰中活下來並了解問題點、將這些經驗流傳下去

在庫斯克會戰開始沒多久蘇聯就從與德軍的交戰中看到了自己有哪些地方不如對方:缺乏地面無線電站點進行指揮、沒能善用數量優勢(雖然蘇聯的飛機數量比較多,但是卻很少在單一區域內派出大量飛機以優勢數量與德機對戰,所以在區域內的局部數量優勢反而不明顯)、飛行員缺乏紀律(例如攔截任務時經常被護航的德國戰鬥機騙走,讓德軍轟炸機安心的攻擊)、行動缺乏明確目標(這次行動到底是要掩護己方攻擊機、還是要爭取空優、還是要優先打下敵方轟炸機?往往飛行員出任務時都不知道)、攻擊手段一成不變(每次對地攻擊都用同樣的隊型從同樣的方向進行)...等等

這些問題都在會戰剛開始的幾天內就被記錄並上報到指揮部並研擬出對策/解決方案

最後的結果就是當蘇聯空軍配合陸軍進行全面反攻時,他們在量的方面如同會戰剛開始一樣擁有絕對優勢,在質的方面則已經將差距拉近到能真正讓數量優勢發揮出應有的效果
另一方面德軍則已經在物資及人員體力消耗上已經被逼到快極限了
無名17/12/30(六)15:18:08 ID:wPubuW0YNo.974927del
謝謝你的解答,至於那串被我和另一個人歪成那樣也是我沒料到的
無名17/12/30(六)15:19:55 ID:wPubuW0YNo.974928del
至於我提到的是地面部隊的狀況
交換比真的頗爲慘烈
無名17/12/31(日)10:53:45 ID:debfHBJMNo.975033del
疑問
PE-2轟炸是俯衝轟炸? 還是水平轟炸???
チン・コジラ17/12/31(日)12:58:14 ID:UUT8pGFsNo.975065del
>>975033

https://www.militaryfactory.com/aircraft/detail.asp?aircraft_id=298

Petlyakov Pe-2 (Pawn) Dive Bomber / Light Bomber Aircraft

6/18/2017

The Petlyakov Pe-2 went on to become the best Soviet light tactical bomber of World War 2 with production netting 11,427 units.
無名18/01/01(一)05:25:05 ID:KU5suALQNo.975199del
尤托列兄的考據文還是一樣精采

版上講二戰空戰的串最近好少...

大陸74軍進行噴火訓練!摧碉堡 演練進攻台灣(組圖)無名17/12/31(日)11:27:31 ID:x5jLl5rANo.975041del[回應]
東方日報
 台灣(專題)軍方發布“國防報告書”提出對抗大陸新戰略之際,大陸官媒周六(30日)高調曝光部署南部戰區的第74集團軍,進行高難度噴火訓練,包括模擬城市巷戰和摧毀碉堡等項目,場面相當震撼,疑似演練攻台。

  據大陸官媒報道,南部戰區第74集團軍某旅周三(27日)在野外環境組織高難度噴火專業訓練,先後對立姿、跪姿、協同噴火等難點科目進行訓練,探索實戰中噴火兵射擊方法,錘煉官兵作戰硬功,包括進行仰角射擊精確打擊“敵”碉堡,以及模擬巷戰訓練場精確打擊“敵”目標等。

  另外,第74集團軍某炮兵旅近日在西北腹地舉行實彈戰術演習。在偵察分隊採取無人機臨空、雷達遠程偵測等手段,迅速搜捕目標後,遠火(遠程火箭炮)營率先實施遠程精確打擊,數十枚新型火箭彈劃破長空,撕開“敵”防空網,直撲“敵”指揮所。隨後牽引火炮營對“敵”前沿陣地展開新一輪打擊,自行加榴炮營向“敵”側翼機動,伺機殲“敵”。頃刻間,近中遠程火力齊開火,強大火力將全部目標成功摧毀。
有回應 1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7/12/31(日)16:09:41 ID:HzoaDprkNo.975108del
>>975103
國家名稱就中華民國阿?

中華民國憲法規定民國82年(1993年)11月26日的《司法院釋字第328號解釋》解釋文:『中華民國領土,憲法第四條不採列舉方式,而為「依其固有之疆域」之概括規定
無名17/12/31(日)17:18:09 ID:HMf8lNmANo.975111del
>>975104
台湾不是巴伐利亞而是奧地利閣下不覺得歷史很像麼?
無名17/12/31(日)17:26:31 ID:fFUobdIQNo.975112del
>>975111

.........你什麼不比 拿奧地利這被打到大的比.....
無名17/12/31(日)17:38:39 ID:Nnz9xZu6No.975114del
>>975112
別這麼說嘛,奧地利也出過痛擊奧斯曼帝國的歐根親王,
在關鍵時刻重挫腓特烈大帝的道恩公爵、挫敗自法國大革命戰爭以來數十年未嘗一敗的拿破崙的卡爾大公。
無名17/12/31(日)18:48:08 ID:fFUobdIQNo.975121del
>>975114

讓他們貴族絕子絕嗣的戰爭我隨便選兩個
瑞士
捷克(胡斯)

提到歐洲史,誰看起來大又最常被打臉的
一個法國,另一個就奧地利

>>奧地利也出過痛擊奧斯曼帝國的歐根親王

土耳其圍城戰之後疲憊之時下手......

>>關鍵時刻重挫腓特烈大帝的道恩公爵

就因為他是關鍵,就把主要送頭給人家打的卡爾親王給忘了嗎?

>>挫敗自法國大革命戰爭以來數十年未嘗一敗的拿破崙的卡爾大公

就因為他也一樣是卡爾,所以打贏了一場會戰,輸掉了整個維也納阿.....
無名17/12/31(日)18:59:38 ID:Nnz9xZu6No.975125del
>>975121
>>提到歐洲史,誰看起來大又最常被打臉的
>>一個法國,另一個就奧地利
那為什麼他們能夠擴張到一度是歐洲最有影響力的國家呢?

>>土耳其圍城戰之後疲憊之時下手......
無邀正正之旗,勿擊堂堂之陣。這不是很正常的手段嗎?

>>就因為他是關鍵,就把主要送頭給人家打的卡爾親王給忘了嗎?
把奧地利講得一無是處的可不是我。

>>就因為他也一樣是卡爾,所以打贏了一場會戰,輸掉了整個維也納阿.....
Aspern-Essling戰役好歹是戰略勝利,一度挫敗了拿破崙的進軍。
瑪麗亞·特蕾莎:憤怒17/12/31(日)20:07:25 ID:ixfNK6EUNo.975132del
>>975121
>提到歐洲史,誰看起來大又最常被打臉的
一個法國,另一個就奧地利
這兩大帝國一個被打臉打到現在還活著還是五常
一個是在中世紀阻擋鄂圖曼帝國進軍歐洲和聯姻一狗票的帝國
被你講的好像弱雞一樣
無名17/12/31(日)20:07:43 ID:0ISV8/ccNo.975133del
>>975128
少帥自己做死29年和蘇聯硬幹,30年帶軍隊入關
31年中央剛打玩中原大戰 七月黃河又水災
中央指示相應行事 少帥下令不抵抗
無名18/01/01(一)00:15:37 ID:Q0gPA4BANo.975174del
>>975121
>>一個法國,另一個就奧地利
如果兩個大國叫做被打臉
那被法奧打敗過的國家不就只能自我了斷了嗎?
>>土耳其圍城戰之後疲憊之時下手......
1683年維也納圍城戰的奧地利主帥分明是洛林的查理好嗎?
懂不懂啊?
歐根親王真正痛擊土耳其的戰役是1697年的森塔之戰
趁蘇丹和宰相分散於河流兩岸時突襲
殲敵上萬人,自軍僅損失數百
導致土耳其在1699年談和

>>奧地利也出過痛擊奧斯曼帝國的歐根親王
其實歐根親王算義裔法國人,父母是義大利人,出生於巴黎宮廷
歐根法語和義語的流利遠勝德語
無名18/01/01(一)09:59:39 ID:D530FAYkNo.975203del
>>975104
明明有個幾乎相近的例子 何必舉歐洲的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後梁 (南朝)

怎麼?因為吞掉後梁的不是陳朝而是隋朝,所以不敢用這個例子嗎?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1328] [1329] [1330] [1331] [] [1333] [1334] [1335] [1336] [1337] [1338] [1339] [...]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