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WOLF A1 (T-91) with various Buffers in comparison
無名
17/10/27(五)19:20:44 ID:TBZrXMzM
No.964997
del
[
回應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cAQJa9uFDQ
陸傳啟用葫蘆島新廠 建6艘096核潛艇
無名
17/10/26(四)19:37:16 ID:EH6DVTGI
No.964857
del
[
回應
]
中共19大閉幕,習近平一如所料,連任中央總書記與中央軍委,將繼續實現富國強軍,打造藍水海軍的中國夢。而要打造藍水海軍,核潛艦是不可或缺的要角。
據印度ThePrint網報導,衛星影像專家巴特(Vinayak Bhat)提供的中國潛艦建造設施圖像顯示,位於中國渤海造船廠東側的新廠在2015年中開始動工,歷經一年建造,到了2016年中,相關設施已顯而易見。
這座位於葫蘆島的新廠房長285公尺寬130公尺,面積近4萬平方公尺。而新廠房的北部還有一個200長公尺,寬170米的廠房。而較小的廠房很可能用以打造潛艇的分段模組。
分析認為,這巨大的廠房能同時建造6艘核潛艇。相對於露天廠房,這些封閉式廠房不僅能工作人員在惡劣天氣下正常施工,還能防止間諜衛星窺探中國潛艇進展。
此外,分析還提到,仔細觀察這些新設施還能看到一些零組件,很可能是用來打造新潛艇。這些零組件寬約16.5公尺,顯示新潛艇的舷寬將大於16.5公尺。
據推測,這很可能是中國096型核潛艇,據稱它能裝備24枚巨浪-3型潛射彈道飛彈,射程達8,000-12,000公里。而16.5公尺的艇寬和約4公尺的隆起「龜背」,讓這它能輕易容納東風系列彈道飛彈。
一般推測,096潛艇大約長150公尺、艦寬約20公尺,最大排水量就算不超過2萬噸,至少也會在1.6萬噸以上。它的外形宛如拉長的水滴,採用雙殼體設計,最大航速約可達32節。此外,由於艦體外殼使用高強度合金鋼,因此能潛深達600公尺。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1026004923-260417
無名
17/10/27(五)15:42:39 ID:DlAsGRKg
No.964969
del
>分析認為,這巨大的廠房能同時建造6艘核潛艇。
中時po個圖很難嗎,
我乃大唐國之建築藝術
無名
17/10/27(五)15:43:39 ID:DlAsGRKg
No.964971
del
向來是蒼穹天頂
無名
17/10/27(五)16:14:05 ID:giRoxBnA
No.964977
del
>>964971
左岸的火車站似乎全都長這樣...
不過我去的時候人多到爆,有夠擠
無名
17/10/27(五)17:39:39 ID:CEHMBT26
No.964987
del
是啊,好大的水簾洞wwwwww
無名
17/10/27(五)18:00:08 ID:X4w/Bmpo
No.964990
del
>No.964977
火車站是這樣子
無名
17/10/27(五)18:01:10 ID:X4w/Bmpo
No.964991
del
>人多到爆,有夠擠
捷運站都是蒼穹天頂
人夠多,但想擠在一起,門都沒有。
瑞典恢復徵兵制 男女一視同仁
無名
17/10/24(二)16:16:14 ID:fRalHuck
No.964442
del
[
回應
]
瑞典國防部長胡爾特奎斯特(Peter Hultqvist)2日宣布,由於國安威脅加劇和軍隊人員短缺,2018年將重啟徵兵制,不論男女,一律適用。向來自稱為「女性主義者」的瑞典政府表示,「現代的徵兵制應該性別中立,包含各種性別。」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瑞典實施志願役後,近幾年一直有兵力不足的問題,以致2013年俄羅斯戰機在瑞典施放模擬炸彈時,瑞典空軍毫無招架能力。胡爾特奎斯特表示,「志願役無法提供軍隊足夠的兵力,重啟徵兵制是為了軍事準備。」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報導,蘇聯1991年垮台後,波爾的海看似成為一片平靜的地區,但自從2014年俄羅斯拿下克里米亞和支持烏克蘭境內叛亂份子後,整個局勢開始產生變化。近年來不斷有報告顯示,俄羅斯的軍機侵犯波羅的海領空以及瑞典駐俄羅斯軍事基地的上空。
另外,川普執政團隊不再承諾安全,不但使歐洲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的盟國高度憂慮,對瑞典政府影響尤重,因為中立的瑞典並未加入NATO,在俄羅斯威脅日漸加劇下,只能依靠自身的國防實力。
胡爾特奎斯特表示,二戰結束後,瑞典和其他歐洲國家就迅速地忽略潛在的區域安全問題,「政治人物有時候會幻想,未來的天氣將比今天現實世界的更燦爛。但從我的觀點來看,我們過去這幾年犯了不少錯誤,對於未來可能發生的一切以及整個區域安全情況,都被理想化了。我認為俄羅斯試圖影響瑞典國內的政治決策和走向。」
面對國際局勢的突然演變,瑞典2016年底重啟已棄置20年在哥特蘭島(Gotland)的軍事基地,哥特蘭島位於波蘭和立陶宛之間,是瑞典及波羅的海最大的島嶼。
瑞典國防部的發言人表示,「我們在哥特蘭島看到波羅的海有不少演習和訓練,其中包含挑釁性飛行。」
根據瑞典國防部的網站顯示,目前瑞典有2萬名軍人,高達8成皆為男性,僅不到2成為女性。
瑞典社民黨與綠黨的聯合政府則表示,軍隊目前仍缺乏1千名現役軍人和7千名的後備役。徵兵制實施後,民眾仍可志願登記從軍。
瑞典的徵兵制歷史源於1901年,不過2010年在右翼政黨領導下,取消徵兵制,冷戰期間由於蘇聯的威脅,有將近85%的瑞典男性被徵召,平均服役時間約11個月。
根據斯德哥爾摩國際和平研究所(Stockholm International Peace Research Institute)的數據顯示,二戰結束該年,瑞典軍隊支出佔國內生產總值的2.5%,到了2015年,僅佔全民生產總額的1.1%。
瑞典的軍隊領導拜登(Micael Byden)2月28日表示,在未來數年內,國防預算將會額外增加約65億克朗(約新台幣2百2十億元),為增加瑞典的軍事力量。不過瑞典政府在2017年已額外添加約450億克朗(約新台幣1千5百億元)的國防預算。
甫宣布的徵兵制,將要求瑞典1999年後出生的青年男女登記,並接受測驗,每年徵選出4千人入伍,接受基本軍事訓練,第一批將於2018年1月1日開始服役,役期為9個月到12個月,藉此期望能鼓勵他們從軍或是成為後備軍人。
有回應 1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17/10/25(三)18:18:17 ID:EMBUZLsA
No.964660
del
>>964637
美軍無人機數分鐘後就到了,有辦法danger close就自己炸啊,人家後來地面部隊有來救人就不錯了(美軍自己也不怪法軍,而是釐清是否任務變化超出能力,及為何交火一小時後才發救援)
無名
17/10/25(三)22:03:21 ID:fzSI5Mqo
No.964693
del
>>964637
你是她嗎?
無名
17/10/25(三)23:24:32 ID:6R7N3lPU
No.964711
del
現在法軍的戰線;
1.在伊敘打伊斯蘭國(上個月已經有一名法軍特戰人員於交火中喪生)2.在馬利主扛蓋達和維和(整個國家兩年前差點被蓋達和他的盟友端走)3.國內哨兵行動(投入一萬多人了,差不多每半年就有人遇襲的頻繁度).不要說偏安了,根本就是連年征戰
無名
17/10/26(四)03:26:54 ID:hMP0Hw2k
No.964745
del
如果現在俄羅斯陸軍真的向西方進攻
北約陸上主力會是誰呢 波蘭?德國?義大利?
無名
17/10/26(四)04:16:07 ID:OslCrLAU
No.964747
del
>964745
大波波
無名
17/10/26(四)09:47:59 ID:jWMXwXJk
No.964781
del
>>964745
波蘭/法國/英國
德國就笑笑就好了
無名
17/10/26(四)11:04:31 ID:lt/CXsVU
No.964797
del
>>964745
烏克蘭 波蘭
然後法國表示: " 啊? 關我屁事? "
西班牙 義大利表示: " 要出兵? 可以 先發錢 有錢好辦事! "
無名
17/10/26(四)11:22:37 ID:yF60CXVQ
No.964798
del
>>964745
>>964781
美國(確信)
無名
17/10/27(五)12:47:37 ID:bHQ/aBAc
No.964958
del
>>964745
波蘭、法國。
德國已經沒救了
無名
17/10/27(五)15:42:42 ID:0SOg1FE.
No.964970
del
>>964745
先用核彈犁過一次白俄羅斯跟烏克蘭(有必要的話德國也要
再讓波蘭雷射龍騎兵跟美國企業號從宇宙支援
恩?為甚麼要炸德國 習慣啦 習慣
國防部長想整併軍備局與中科院
唯依狂熱者
17/10/26(四)22:42:44 ID:P8FViCjI
No.964899
del
[
回應
]
國防部長馮世寬要求國防部研究,將軍備局生產制造中心的202、205、209等廠,整併到國家中山科院研究院內,以便未來達到國防產業一元化,預定年底完成評估分析後,並在明年執行。
(感覺照台灣民代及社會風氣,這種提案大概又要死在道德層面了)
來源: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71026/1226908
襄公復九世之仇 春秋大之
無名
17/10/21(六)20:53:36 ID:6Ock./aU
No.964052
del
[
回應
]
齊襄公的九世祖哀公因為紀侯的讒言,被周懿王烹殺,這成了齊國的一個恥辱。襄公繼位後,亦深以此為恥,決定消滅紀國。
當時占卜者告訴襄公:“師喪分焉。”(出征的軍隊會損失一半)。
但齊襄公回答說:“寡人死之,不為不吉也。”(即使我戰死了,(若紀國能滅)也不算不吉利)
於是出兵,攻滅紀國。
此時,距齊哀公被殺已相距三百四十多年了。
然後,《春秋》對此的解釋是:
第一,紀侯幹了那樣的缺德事,周天子若是有道之君,早就該滅了紀國。結果當時沒有明天子,導致紀國存留至今。滅掉一個本不應該存在的國家,無可厚非。
第二,諸侯之間進行外交,要舉行朝聘禮儀,禮儀中“號辭必稱先君以相接”——就是說要問候對方祖宗。齊國先君為紀國先君所害,導致雙方舉行朝聘時無法互稱先君,從而使兩國無法進行正常的外交活動。所以齊紀無法並立於天下,只能存留一個。
另外,《春秋》指出,諸侯國有永存性,所以國家的榮耀與恥辱世代相傳,若有仇怨必須報復,無論這個仇隔了多遠;而《春秋》譏諷世卿,認為大夫不該世世代代享受俸祿,不具有永存性,所以卿大夫及普通人不應該為遠祖的仇怨負責。
有回應 2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17/10/25(三)14:10:28 ID:KJcTFILM
No.964615
del
>>964612
現在的"回族"可說是共產黨為了攏絡漢語穆斯林而發明的民族,在民國時代"回族"指的是以維吾爾人為主的突厥穆斯林,而像白崇禧這種都是歸類成漢族。
而且強暴也是看地方的,鄉下地方還會有讓男方付聘金把人娶回去這種方式搓掉這種舊約聖經式的方法。
無名
17/10/25(三)14:57:55 ID:YLu5C/yQ
No.964619
del
>>964612
這也都是共黨這三十年不反宗教之後的事了
換成毛時代,清真寺拆了改建養豬場,穆斯林每戶每年上交兩頭豬,伊斯蘭教成過問題么?當年回族人還“熱烈響應毛主席養豬積肥的號召呢”
無名
17/10/25(三)15:04:27 ID:TeSSogAU
No.964620
del
>>964605
>可是你說的這些世俗菁英想要獨立耶
錯誤,實際上很多世俗菁英根本就沒想要獨立但是共產黨仍然視其為"必須清洗的對象"參考被史達林清洗的第二國際,現今前共產內部的宗教問題就是親世俗主義的分子都被共產黨清算掉然後共產黨又炸掉的結果。
要知道共產黨殺+迫害非共產世俗主義分子可是比宗教還要兇,因為共產黨很怕那些性質跟他相近的意識形態會搶掉他們的主流支持者。結果就是很多共產國家裡面往往就是"唯一的世俗主義共產黨+少數宗教叛亂黨"這樣的組合。
>>964607
>以及共產黨放棄打壓宗教之後的反彈……擁抱他們比打壓他們危險得多
那是因為共產黨消滅跟趕走了幾乎所有的世俗菁英才有今天只剩下排斥極端宗教主義者跟擁抱宗教主義的結果,可悲的是對於那些穆斯林擁抱宗教卻是比擁抱共產黨更好的選擇,共產黨原有的社會福利跟人民公社也早已崩潰,像是現在甘肅不只回族很多漢人加入伊斯蘭根本並不是被武力脅迫,而是伊斯蘭教比起共產黨能提供更好的福利跟照顧,不能吃豬肉又怎樣?先不要餓死先。
至於那些更好的世俗性組織在哪?被共產黨幹掉了。
無名
17/10/25(三)15:12:08 ID:Nm/zYtVo
No.964622
del
>>964620
建議你少看那些ZZ節目多讀書,走出房間看看世界w
無名
17/10/25(三)15:22:41 ID:YLu5C/yQ
No.964624
del
>>964620
所以一切錯都是共黨的錯嘍?
首先,目前不是所有宗教都有問題,是只有某個宗教有問題,無論是天主教,東正教,新教還是佛教,目前都沒有產生以宗教為核心的分離主義運動,哪怕這些宗教當年都在共黨的掃除範圍內也一樣
其次,幾十年來,不僅僅在前共產主義國家,而是在世界上的所有地方,極端伊斯蘭勢力都在高速成長,包括進入了歐美等民主發達國家的穆斯林。這些地方的世俗精英是也都被共黨殺掉了麼?
最後,猜猜看在整個伊斯蘭世界誰才有發言權?是世俗菁英還是神棍領袖?是全世界的世俗菁英都被清洗了所以才沒有發言權么?
認清現實吧,哪怕你所謂的世俗菁英沒有被清洗,該叛亂的伊斯蘭教徒依舊會叛亂,穆斯林問題還是穆斯林問題。
伊斯蘭教逆行的趨勢跟共產國家的內部問題關聯並不大,而是整個伊斯蘭世界與外部發展脫節后所自然產生的反動,其源動力也不是哪個國家或哪個意識形態的打壓,而是其核心教義無法適應現代化所產生的摩擦
無名
17/10/25(三)15:44:10 ID:TeSSogAU
No.964626
del
>>964624
>其次,幾十年來,不僅僅在前共產主義國家,而是在世界上的所有地方,極端伊斯蘭勢力都在高速成長,包括進入了歐美等民主發達國家的穆斯林。這些地方的世俗精英是也都被共黨殺掉了麼?
我舉的例子是在目前中國甚至是部分俄羅斯地區出現的現象我並沒有說全世界的穆斯林問題都是共產黨造成的。少腦補別人的想法了。
突厥人實際歷史上是非常世俗化的民族,現在維吾爾人或是東突厥(新疆)的宗教化現象很大程度就是共產黨把傳統的世俗菁英幹掉後新興的極端伊斯蘭勢力入侵的結果。
>認清現實吧,哪怕你所謂的世俗菁英沒有被清洗,該叛亂的伊斯蘭教徒依舊會叛亂,穆斯林問題還是穆斯林問題。
當然不會,現實就是如果維族的世俗菁英沒被清洗,那樣的話極端伊斯蘭勢力就會難以進入中國西部傳播,至少會向哈薩克那樣頂多只是一邊勢力。維族問題還是會有但是其穆斯林成分會小很多。
>伊斯蘭教逆行的趨勢跟共產國家的內部問題關聯並不大,而是整伊斯蘭世界與外部發展脫節后所自然產生的反動,其源動力也不是哪個國家或哪個意識形態的打壓,而是其核心教義無法適應現代化所產生的摩擦
很抱歉 你所謂的核心教義派在80年代前並不存在於中亞,而最初的核心教義派在十八世紀前並不存在。所謂的脫節是怎樣脫節?是共產黨把世俗菁英通通趕走後極端宗教勢力入侵,還是適應了"現代社會"的伊斯蘭群體因進步的低生育率而輸給基本教義派?
無名
17/10/25(三)15:53:56 ID:ntz0B77Q
No.964628
del
>>964624
>是只有某個宗教有問題,無論是天主教,東正教,新教還是佛教,目前都沒有產生以宗教為核心的分離主義運動
1963了吳廷琰的親天主教,打壓佛教,某方面來說加速的人民背離南越的速度
西藏喇嬤教獨立
別在信左岸那套"只有綠教徒才是分離份子"的鬼易宣傳
左岸其它宗教沒有分離運動,單純是因為這些宗教的核心地代都在中央權力的掌控下。
無名
17/10/25(三)16:05:32 ID:Nm/zYtVo
No.964632
del
>>964626
>所謂的脫節是怎樣脫節?是共產黨把世俗菁英通通趕走後極端宗教勢力入侵,還是適應了"現代社會"的伊斯蘭群體因進步的低生育率而輸給基本教義派?
那你講講共產黨是怎麼用錯誤政策導致18(劃線)62年寧夏騷亂等等19(劃線)49年前的各種事件的?
無名
17/10/25(三)18:03:56 ID:YLu5C/yQ
No.964657
del
>>964628
注意定義——“以宗教為核心的分離主義運動”……你這兩個例子都挨不上邊
以南越來說,北越才算是分離運動,然而人家那是以意識形態為核心的
而西藏達賴,那根本就只是前統治集團投降后再度叛亂,跟宗教有個鬼關係。你看達賴出逃后,整個西藏宗教界有什麼反應么?西藏喇嘛教不但沒有在達賴叛亂后成為繼續叛亂的核心,反而加強了和中共的合作,連毛澤東是文殊菩薩,鄧小平是金剛手菩薩之類的昏話都能講得出來,哪有什麼宗教分離主義運動的樣子。
無名
17/10/25(三)18:52:44 ID:KdigVu5Y
No.964664
del
>>964626
哦?照這理論同治回亂是那些世俗精英被清洗後的結果,說來聽聽?
國內的特勤隊專長?
國內的特勤隊專長?
17/10/24(二)16:47:40 ID:YNGNmh86
No.964449
del
[
回應
]
憲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sCn_CDtd8
海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ctAmOx1buw
維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w0OclE1Zzk
世大運的時候三支單位中海巡跟憲兵都有比較長出現在
媒體採訪(個人感覺了),不過很好奇三支單位的工作細分
像是海巡特別的是擁有船隻,能處理海上事件,憲兵則是
有軍方體系的裝甲車跟直升機可用(世大運演習時看到搭雲豹
跟陸軍的黑鷹直升機),可是除此之外,海巡憲兵特勤處理岸上事件,感覺跟維安的工作性質重複了,像是WIKI說的,我就覺得
憲特跟維安的工作很多是類似,兩個單位有畫分如何分工嗎?
無名
17/10/24(二)17:25:51 ID:fRalHuck
No.964452
del
憲兵特勤隊主要是負責台灣北部反恐,負責處理國家政要遭脅持、劫機、國際恐怖組織攻擊等,也是國軍唯一可以跨軍警單位運用的特勤隊。
維安特勤隊則是由憲兵特勤隊代訓出來的,所以跟憲兵特勤隊有直接血緣關係,但由於是台灣歷史最久的治安反恐部隊,所以目前已經自成一格。
海巡特勤隊是陸戰隊代訓出來的,專長是執行兩棲反恐、反劫持任務,只是相較陸戰特勤隊更特化為類似維安特勤隊的治安屬性,可視為兩棲版的維安特勤隊。
無名
17/10/25(三)16:24:47 ID:ymK3IMZM
No.964633
del
原來如此,話說憲兵特勤的頭盔是國產貨還是外國貨啊?
無名
17/10/25(三)17:51:47 ID:9MPb/RfM
No.964653
del
>>964633
自購品,國內部隊對於公發品不是很信任,能自購就自購。
無名
17/10/25(三)18:06:20 ID:9MPb/RfM
No.964658
del
真要說海巡特勤隊跟維安特勤隊最大差異大概是直接受到陸戰隊思維影響,加上不受國軍高層約束,在裝備上會比較齊全並且不輸先進國家特種部隊。
無名
17/10/26(四)13:06:24 ID:Oa.uNaRI
No.964813
del
>>964658
一直覺得抗噪耳機很帥,但是好像只看過海巡跟刑事局
用過,維安跟憲兵好像有可以配合的頭盔但是沒看過有耳機.......
無名
17/10/26(四)13:13:21 ID:JUrG8Wmg
No.964815
del
>>964658
海巡還有維安記得都是憲特培訓的
無名
17/10/26(四)14:15:00 ID:yF60CXVQ
No.964820
del
>>964815
海巡特勤隊是陸戰隊勤隊代訓的
從印度洋回港,海軍5條核潛艇結伴曬太陽
無名
17/10/21(六)20:44:17 ID:Oq2qQJvQ
No.964047
del
[
回應
]
近日,網友上傳的國內某軍港照片顯示,疑似3艘094型戰略核潛艇與2艘093型攻擊核潛艇同時在該港停泊,其中圖片最右側的那艘潛艇疑似為093B型。
《中國科技獎勵》雜誌官方網站,發表了題為《於無聲處聽驚雷——記2016年度國家科技進步獎一等獎獲得者、中國第二代某型號核潛艇總師張錦嵐團隊》文章。有軍事觀察員認為,從文中描述的擁有大品質導彈發射能力的中國第二代核潛艇,
應當就是094型彈道導彈核潛艇。報導稱,張錦嵐總師將第二代核潛艇的各類創新總結為三大跨越。文中稱“在核打擊技術中存在兩大難點,一個是針對大尺寸、大深度、密集大排孔的單雙結構研究,另一個則是水下潛射。”而這就是094型核潛艇和092型核潛艇的區別,一代艇只能單發,
有回應 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17/10/24(二)15:22:27 ID:UL9q8EzY
No.964434
del
無本文
無名
17/10/24(二)15:25:32 ID:DDI53LCY
No.964436
del
>>964433
出包的不是052?093也出包了?
無名
17/10/24(二)15:48:24 ID:rPRvMJ/M
No.964438
del
>No.964436
任務不一樣吧,052出包的那次,是俄羅斯和北約對峙期間,阿共赴波羅的海陪俄海軍練兵,
這個是中印邊境對峙期間,阿共爲預防不可測的戰事擴大,派2艘094型.3艘093型趕赴印度洋那次。
無名
17/10/24(二)16:22:49 ID:DDI53LCY
No.964445
del
>>964438
隱約記得好像052出包和中印對峙是同一時期
當時還有阿共靠出訪為名默默在印度洋堆了三個編隊+輔助船的講法
無名
17/10/24(二)17:51:26 ID:GVRyVzm.
No.964453
del
>>964445
保障基地:
中國人民解放軍駐吉布提保障基地
第26批護航編隊:
577黃岡艦 578揚州艦 966高郵湖艦
第27批護航編隊:
171海口艦 575岳陽艦 885青海湖艦
150出訪編隊(一帶一路沿線國家):
150長春艦 532荊州艦 890巢湖艦
174出訪編隊(俄羅斯波羅的海聯合軍演):
174合肥艦 571運城艦 964駱馬艦
吉布提保障基地成立暨出征編隊:
999井岡山艦 868東海島船
和平方舟醫院船環非洲出訪:
866和平方舟醫院船
潛艇護航編隊:
核動力和常規動力潛艇若干艘 潛艇支援艦一艘
其他輔助艦船:
電子偵察船 海洋測量船
8月的時候可不止三編隊,最少15艘船集中路過印度洋
無名
17/10/24(二)18:18:09 ID:7BjbOC6A
No.964457
del
>No.964453
052D出包也只有台媒體曝料,沒有其它媒體,但說的也是赴俄途中
http://suo.im/3at7Mz
>靠出訪為名
當時印度認爲它們有核彈(很大聲自己不是1962年的印度),想壓阿共讓步,093.094就是衝印度去的,根本無需借出防之名,雖然停在中國內海094型的巨浪II彈彈就可轟到印度全境,但赴印度洋即可給印度造成壓力,又可在萬一全面開打實戰中,多一個對印戰略打擊方向。
無名
17/10/25(三)22:08:32 ID:WNFAKcAM
No.964695
del
NEXER不知道賺收了多少權利金
無名
17/10/26(四)14:03:13 ID:ARWYrG6E
No.964818
del
>>964457
印度都沒有攔截系統,要多一個戰略打擊方向有什麼用嗎...
無名
17/10/26(四)14:07:57 ID:4Gd7k3uw
No.964819
del
>>964818
你也不是金剛不壞之軀吧,那用狙擊槍從幾百米外瞄準你的腦袋和用手槍抵在你的太陽穴上,你的感受也是一樣的嗎?
無名
17/11/01(三)16:43:52 ID:xLdhi8zM
No.965731
del
>No.96443
找到一張沒出包的091全速狂飙,也有就這樣了,只有期待095了。
無題
無名
17/10/26(四)13:16:37 ID:ToYbkchg
No.964816
del
[
回應
]
分房不公啦~(叭叭)
https://youtu.be/Q7FUjVHx46c
是說就位後很快就開火,真的有瞄準嗎...
無名
17/10/26(四)13:33:03 ID:5LcYEVdA
No.964817
del
應該是測考跑狀況遭遇假想敵的之類的
由IFV開火牽制再讓豹豹出來收尾
看履帶痕大概整營都跑過好幾次了
這個 還有其他類似功能的東西嗎?
無名
17/10/23(一)23:21:17 ID:bQJSiME.
No.964374
del
[
回應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31&v=jKCCarvV6XM
竟然不會卡住?
無名
17/10/23(一)23:25:11 ID:bQJSiME.
No.964375
del
但是總覺得有點太大了 不便於攜帶
而且還要手動把子彈排列好
無名
17/10/23(一)23:53:41 ID:h3o0u01k
No.964378
del
這影片看了好療育阿~
http://firearmsworld.net/usa/acces/surefire/hicap-mag.htm
Jack Ass
17/10/24(二)00:19:42 ID:1Liuj4r6
No.964382
del
MAGLULA的產品
https://www.youtube.com/user/maglula/featured
不同造型的彈匣各自有對應的裝填器
STRIPLULA可對應散裝(含盒裝)跟夾片裝彈藥,G36的彈匣跟STANAG同樣適用
無名
17/10/24(二)09:03:20 ID:qNIvK3XE
No.964391
del
>>964375
這東西應該是給後勤(彈藥庫人員)作業用的吧?
在戰場上當然沒時間讓你慢慢排
但是在倉庫裏頭
你也不會想慢慢一顆顆子彈慢慢裝
(十個可能還ok 要你裝一千個的時候呢?
無名
17/10/24(二)11:51:01 ID:gt9qRQ7o
No.964407
del
>>964391
這民間用的……
軍方有全自動裝彈機
無名
17/10/24(二)11:52:11 ID:mHGhM5qw
No.964408
del
幹
帶時間就算了還帶到最後一秒是怎樣
無名
17/10/24(二)12:06:46 ID:IULCLm02
No.964409
del
https://youtu.be/pWesu9pA6Ro?t=6m25s
無名
17/10/24(二)12:38:32 ID:fRalHuck
No.964411
del
可以想像要是有了這玩意兒,當部隊要打150發的時候裝彈公差會有多開心。
唯依狂熱者
17/10/25(三)22:46:39 ID:7R3EzQL6
No.964704
del
>No.964407
?哪裡呢?我沒見過有人提到啊?
>No.964411
可以嘗試自己動手做一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K0QfWkONKo
無名
17/10/26(四)12:13:24 ID:7Xj.aPjA
No.964810
del
>>964704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他說的,不過youtube搜尋可以找到一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eCkWK-k9mQ
飛測機在我飛航情報區 遭日攔截
無名
17/10/19(四)16:31:50 ID:6.Rt0Pio
No.963737
del
[
回應
]
一位飛國際線的航機師透露,雙十國慶的隔天清晨,我國民航局的一架負責航路、航管儀器測試的飛測機,在我國的飛航情報區與防空識別區的邊線上,遭到兩架日本自衛隊的F-15戰機攔截,被迫折返。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批評,日本戰機公然飛入我防空識別區,外交部卻吭都不敢吭一聲,而我們的空軍又在哪裡?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澄清說,國防部嚴密監控我國周邊海、空域狀況,日本軍機並未進入我國防空識別區,爆料內容與事實不符。
民航局說,這次飛測機任務完全在我國的飛航情報區內,事前也通知日本民航局,還在了解日本民航局與自衛隊的溝通是否出問題。
外交部對此不做說明,但一位官員表示,日方戰機並未進入我方防空識別區,對方因為無法識別我方飛測機的身分,升空攔截算是正常反應,沒有特別惡意。
民航局說,依慣例,飛測機在我國飛航情報區作業但較近邊緣,會事前通知日本;飛測機是民航局的小飛機,每年有多次的任務檢測助導航設施是否符合標準,包括啟用、更新雷達等,都會派飛測機執行任務。
近五年,日本自衛隊飛機對台灣飛機的緊急升空攔截,以去年八次最多,其餘為一至兩次。根據日本防衛省綜合幕僚監部近日發表的統計指出,今年上半年自衛隊飛機緊急升空有五六一次,針對中國大陸及俄羅斯飛機次數最多,占九成九。
有回應 16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17/10/26(四)00:12:36 ID:u5RxiW/Q
No.964718
del
>>964678
家中有八九十歲長輩的
可以問問看他們對於牛頭豬頭的感想
連這些地方都要吃
就知道當時對於肉品匱乏是到了什麼地步
>>964681
有的吃跟品質好是兩回事
以日本為例 基本上牛肉豬肉都是明治維新以後才開始吃得
之前都是當作勞動力 當然不可能大量宰殺食用
其他國家也都差不多
除非你說的是遊牧民族(他們是沒別的能吃吧? 除非有跟別人交易
無名
17/10/26(四)00:27:07 ID:GbDTba2I
No.964720
del
>>964710
真的很恐怖比狗追的還遠,被啄到痛阿
無名
17/10/26(四)00:37:25 ID:lt/CXsVU
No.964721
del
>>964718
鯨魚大和煮罐頭 聽起來不錯吃 =q=
無名
17/10/26(四)01:35:15 ID:cGLXmCag
No.964730
del
>>964721
>鯨魚大和煮罐頭
在找這東西的時候意外找到這篇
https://www.google.com.tw/amp/s/kknews.cc/history/n5rone3.amp
這樣看來台灣的比較清淡的飲食應該是源自日治時代和物資缺乏的關係
二戰後的日本因為經濟起飛和美國人進駐,所以口味加重了不少
沒想到黃蘿蔔就是澤醃,這東西真的吃起來超噁的
味道還會滲到底下的飯上...
Rookierookie
◆JCSJSnFbR6
17/10/26(四)01:45:44 ID:fY6NHMME
No.964737
del
>>964718
這是我七八年前做報告時看過的內容,單憑印象可能有誤所以看看就好
某些研究指 9 世紀前法蘭克地區肉在飲食中的比率佔 30% 以上,然後在 9 世紀後一直下滑到 12-13 世紀前後的 10-15%,到黑死病後進入文藝復興時期回彈到 20% 左右
除此之外也有從擁田修道院的紀錄估計轄下農民一年消耗的肉類份量,雖然得出結果的誤差範圍非常大,但最低估計也在 30 kg 上下
>之前都是當作勞動力 當然不可能大量宰殺食用
豬不能算勞動力吧
同樣歐洲的情況,一般來說其實只會預留固定數量的耕牛,剩下的公牛都會養作肉牛用,畢竟維持耕牛也是昂貴的開支
豬和羊都是可以放牧養的,普通農民也會少量畜養
至於雞反而是偏向城市居民所養
無名
17/10/26(四)03:03:25 ID:6kuZi316
No.964741
del
>>964718
他們是因為政策跟風氣所以才不吃獸肉
雖然野豬被視為害獸所以打到還是會吃
無名
17/10/26(四)03:10:03 ID:55k5TD8U
No.964743
del
>>964730
有不是內容農場的文章出處嗎
電腦已經封鎖內容農場了
無名
17/10/26(四)05:45:23 ID:lt/CXsVU
No.964752
del
>>964730
也可以不要加色素就普通的醃蘿蔔啊
蠻好吃的 脆脆der!
無名
17/10/26(四)05:45:53 ID:lt/CXsVU
No.964753
del
>>964741
前幾天好像德國北部有野豬闖入城市(?)
ガメラ @ 横浜派 + 全国制覇
17/11/01(三)18:22:48 ID:S23KfJ/6
No.965738
del
(I was there, but it wasn't me.)
http://www.asahi.com/articles/ASKBS34XNKBSPLXB001.html
イオンモールにイノシシ「危ない、逃げて」
5人けが
2017/10/24
高松市香西本町の複合商業施設「イオンモール高松」に23日午後6時50分ごろ、イノシシが侵入し、客や店員、警察官ら5人の足にかみつくなどしてけがを負わせた。
駆けつけた警官が店にあったショッピングカートなどで追い込み、15分ほどで網で捕獲。
イノシシは店内で死んだという。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1367
] [
1368
] [
1369
] [
1370
] [
1371
] [
1372
] [
1373
] [
1374
] [
1375
] [
1376
] [
1377
] [
1378
] [
...
] [
15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