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陸軍算錯日期提退伍 百人被要求補回兵役
陸軍算錯日期提退伍 百人被要求補回兵役
17/08/30(三)00:53:43 ID:2TGaJPTA
No.956025
del
[
回應
]
連退伍日期都會搞錯。陸軍南區專長訓練中心有1千多名義務役士兵的退伍日期,因人事單位出錯,將9月6日誤植成9月5日,結果其中100人經軍訓課折抵役期提前離營後,昨又被通知需回部隊補齊兵役一日,讓他們痛批:「退伍日期都能算錯,太誇張?」也有士兵抱怨,原排定的行程受影響,還要再補齊兵役,「對國軍強烈反感!」
陸軍第8軍團政戰主任楊安表示,這梯次1千多名陸軍義務役男,是在7月12日前往高雄鳳山中正預校陸軍南區專長訓練中心報到,展開為期8週的訓練課程,預計9月6日結訓,但因為大專院校國防通識課程可折抵役期,從上週陸續有役男提前結訓離營。
楊安說,昨日發現營級人事官將原本9月6日的退伍日期,誤植成9月5日,立刻展開調查及補救措施;對於有役男指控被要求回營補回兵役,楊安表示,經開會討論後,目前決定不要求事先離營的近100名士兵回來補齊1日兵役,並向其他尚未離營的待退士兵進行說明,「士兵的心情受到影響,但權益實質未受損!」後續將針對相關疏失人員進行懲處。
參一飛高高……………
無名
17/08/30(三)08:50:09 ID:.xjMdExE
No.956057
del
沒事沒事的
在台灣服兵役保家衛國是一件很光榮的事
南部人為了獨立天天搶著去當兵一時還傳為美談
贴图机器人08MS
17/08/30(三)18:36:21 ID:FdYcZKFw
No.956146
del
http://hkm.appledaily.com/detail.php?guid=57146158&category_guid=10793140&category=instant&issue=20170830
【紐約直擊】
紀錄30年前解嚴前後
資深攝影師見證台灣民主路
2017/08/30
1987年7月,台灣已故總統蔣經國宣佈解嚴,4個月後、即1988年1月1日開放報禁,終止長達40年「白色恐怖」時期,並為台灣實現民主化奠定基礎。
適逢解嚴30周年,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舉辦名為《歷史的暗影,與光》展覽,展出數百張解嚴前後、在台灣街頭巷尾上抗爭的新聞圖片,以及多段新聞片段,以回顧這段重要歷史時刻。
贴图机器人0083
17/09/02(六)17:38:03 ID:mxeNU7CY
No.956529
del
https://headlines.yahoo.co.jp/hl?a=20170901-00050080-yom-bus_all
「大和」「大東亜」禁止…
中国が企業名に新規制
2017/09/01
新ルールでは「国や公共の利益を損なう文字を含む」企業名を禁止している。
この中で「植民地文化のニュアンスがあり、民族の尊厳を損ない、人民の感情を傷付ける」として、「大和」「大東亜」などを例示した。
中国当局は、こうした名称が旧海軍の戦艦「大和」や、大東亜戦争を想起させると見ているようだ。
また、政治的に悪影響を与えるとして「支那」なども禁止した。
無名
17/09/02(六)18:07:27 ID:/1PH.Le2
No.956533
del
>>956025
沒事沒事
這只是在研究看看參一能不能反衛星而已
無名
17/09/02(六)22:25:08 ID:Xal5n9jA
No.956563
del
不是叫回去"簽"下去嗎?
贴图机器人0083
17/09/04(一)18:43:03 ID:Qik.80mE
No.956901
del
(E.R.T.W.)
https://headlines.yahoo.co.jp/hl?a=20170904-00001184-chosun-kr
(朝鮮日報日本語版)
「女性も軍隊に行くべき」
韓国でネット署名8万件超
2017/09/04
マン・コジラ
17/09/07(四)12:00:03 ID:9kz6TRZw
No.957382
del
https://news.yahoo.co.jp/feature/738
「対テロ戦」に参加の元米兵
"心の戦争” 終わらず
2017/09/06
元兵士の自殺者は一日平均で20人、自殺率は一般市民より21%高い……。
米退役軍人省は2016年、元兵士に関するそんな驚くべき数字を公表した。
"死”に至らずとも、近年ではアフガニスタン戦争やイラク戦争など「テロとの戦い」で心に深刻な傷を負った元兵士も少なくない。
彼らの心からは、今も戦争が消えないという。
2001年9月11日の米国同時多発テロ、いわゆる「9.11」から16年。
テロとの戦いに参加し、精神を破壊された元兵士たちの「心の戦争」を追った。
今年9月起六都搶先換「新槍」
無名
17/09/02(六)10:15:42 ID:jKVk5vTI
No.956496
del
[
回應
]
槍械大換血!曾出現在電影《白宮末日》的「PPQ M2」手槍,今年9月起將成為六都刑警的新式配槍,原先警員值勤用了20年的90手槍,警政署將汰舊換新,決定採用由德國、荷蘭警方使用的PPQ手槍,握把設計加上大中小三種墊片提供更換,讓警員握槍射擊更符合人體工學,新槍體積比舊槍小,重量更輕,拆解後零件數從原先12件變成6件,不過新槍並沒有「外部保險」構造,取而代之的是「板機保險」,縮短用槍時機的預備時間。
影片:
http://0rz.tw/TReF5
無名
17/09/02(六)16:23:05 ID:7HhfMvyE
No.956522
del
https://www.facebook.com/AFVCLUB.TW/photos/a.1203137559731761.1073741937.236926266352900/1474887579223423/?type=3&theater
影片中的警察用的好像是戰鷹的這款槍套(以前的槍套
好像是向前轉+解開安全扣兩個動作,新的好像是按鈕+安全扣
不知道比較慢還是比較快?)
不過好像還有警察會自購不同廠牌的槍套
https://www.facebook.com/intrudershop.com.tw/posts/1681394645264790
之前好像還有這種槍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Ri3uB92iic
不知道到能不能放PPQ
贴图机器人0083
17/09/02(六)18:50:44 ID:mxeNU7CY
No.956536
del
] 白宮末日
http://www.imfdb.org/wiki/White_House_Down
imfdb > White_House_Down
No PPQ M2 ... ?
無名
17/09/02(六)19:08:49 ID:vlBVe3Hg
No.956537
del
>>956536
「學長我幫你打回來!」
「聽說要過這一關才會被承認是男主角!」
「你個收破爛的晚輩一邊去啦!先來後到聽過沒啊!」
「我的座機比你多寫一個Z當然是我比較夠格啦!」
無名
17/09/02(六)19:38:57 ID:UUuxKXEo
No.956539
del
>>956522
基本上只要主管不靠腰
警察是可以用自己的裝備的
有的人除了槍和無線電是公發的,其他全部裝備都是自己的
唯依狂熱者
17/09/02(六)20:52:15 ID:knCMrfdY
No.956544
del
>No.956536
贴图机器人0083
別太意外,本來記者就不會花心思去考察的
>No.956537
等等艦長會被你們打死的!!
我建議換成女艦長自然就能解決問題了
無名
17/09/02(六)21:24:31 ID:PkGQkvMU
No.956550
del
>>No PPQ M2 ... ?
>本來記者就不會花心思去考察的
他有wiki哦
• 2013年—《終極警探5:跨國救援》(A Good Day to Die Hard):型號為PPQ戰術型,被阿利克(Alik,拉迪沃耶·布克維奇飾演)作為備用槍械並在舞廳槍戰期間所使用。
• 2013年—《白宮末日》(White House Down):型號為PPQ標準型,被不被承認的三角洲部隊隊員兼僱傭兵首領埃公尺爾·斯坦茲(Emil Stenz,傑森·克拉克飾演)作為備用槍械所使用。
https://zh.wikipedia.org/zh-tw/瓦爾特PPQ手槍#.E7.94.B5.E5.BD.B1
無名
17/09/02(六)21:43:28 ID:7HhfMvyE
No.956554
del
話說綜合另一個警察射擊訓練的新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VbIGf97uhY
加上這個新聞中說的射擊40發,一個警員一年訓練應該
有400多發射擊,這樣算多還少?
贴图机器人0083
17/09/02(六)22:17:24 ID:mxeNU7CY
No.956559
del
>>956550
This?
http://www.imfdb.org/wiki/White_House_Down#SIG-Sauer_P250_Compact
White_House_Down > SIG-Sauer_P250_Compact
無名
17/09/03(日)04:50:15 ID:q6oLmH2o
No.956606
del
德國荷蘭警方選擇的配槍都是 P99Q,雖然說和 PPQ 有一定的淵源關係,但是還是不同的槍啊...
明明都查了 Wiki 了...
贴图机器人0083
17/09/04(一)18:41:24 ID:Qik.80mE
No.956899
del
http://www.asagumo-news.com/homepage/htdocs/news/newsflash/201709/170904/17090405.html
<防衛トピックス>
―海外―
米軍の次期制式拳銃にモジュラー式「P320」
高い安全・整備性
2017年9月4日更新
同銃は2014年に市販された拡張性を備えた最新型のモジュラー式拳銃で、兵士はサイズ、口径、任務などから適した拳銃を選べるようになる。
この結果、現有の「ベレッタM9」のグリップが大きすぎ、扱えなかった手の小さな女性兵士も拳銃を所持できるようになる。
P320のフレームはポリマー製で軽く、海水で濡れても問題なく作動するなど安全性や整備性も高い。
さらに暗い場所でも照準できるナイトサイトや消音用サプレッサーなど、さまざまな付属品にも対応する。
無題
無名
17/09/04(一)17:50:45 ID:uQuSSxOs
No.956885
del
[
回應
]
無本文
無名
17/09/04(一)18:21:50 ID:KVrre1X.
No.956894
del
原版:
https://9gag.com/gag/a24vX6d
南韓進行實彈演習回應北韓核武試爆
尤托列
17/09/04(一)10:51:33 ID:7lFN..Pg
No.956824
del
[
回應
]
http://edition.cnn.com/2017/09/03/asia/north-korea-nuclear-test/index.html
作為對於北韓最新核武試爆的回應,南韓陸軍及空軍於今日進行了實彈演習模擬對北韓核試驗地的攻擊
演習使用了F-15K和地對地彈道飛彈
這次演習只牽涉到南韓軍方,但未來也可能有進一步與美軍的聯合演習
無名
17/09/04(一)11:11:29 ID:3gCicFHE
No.956827
del
眼光掃過去圖+文看成F-15K地對地彈道飛彈
無名
17/09/04(一)17:08:00 ID:pagnHX/M
No.956873
del
>>956827
so 潛射 F-15 !!!
尤托列
17/09/04(一)17:33:21 ID:7lFN..Pg
No.956879
del
http://www.bbc.com/news/world-asia-41144356
南韓表表示觀察到北韓正準備發射更多飛彈,可能是洲際彈道飛彈
同時南韓也表示,他們將會暫時部屬更多的薩德飛彈防禦系統發射器
聯合國安理會的緊急會議會在本日稍後舉行,一名南韓的總統府發言人表示南韓和日本的領導都同意應該要促使更強硬的聯合國解決方案
北韓再射 日本震驚
無名
17/08/29(二)09:43:03 ID:x2YFWSpQ
No.955826
del
[
回應
]
綜合南韓與日本消息,北韓在台北時間今天凌晨四點五十八分,由平壤附近的「順安」一帶,往東部發射一枚飛行物,疑似是飛彈。日本NHK電視台報導,這枚飛彈飛越日本上空,掉落日本東部的太平洋海域,因此讓日本大大震驚。
NHK報導,當這枚飛行物,飛越日本上空的時候,日本全國警報系統都發佈緊急訊息,稱「有疑似飛彈的物體,通過日本本土上空」,要求民眾迅速到堅固的建築物,或是地下室避難。幾分鐘之後,警報解除。
NHK也報導,這枚飛彈,飛彈射出之後,分離成三節,在台北時間五點十二分左右,掉落日本北海道「襟裳岬」以東約一千一百八十公里的太平洋中,日本本土並沒有受害。
這是北韓在上星期六,發射多枚短程彈道後,隔了短短三天,再次發射飛彈。
有分析家認為,北韓接二連三發射飛彈,是為了抗議美國與南韓所進行的聯合軍事演習。
有回應 4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17/08/31(四)23:34:31 ID:K39SZIOs
No.956369
del
>>956300
不要小看古夫啊!它跟薩克是不一樣的!不一樣的!!
無名
17/09/01(五)00:05:23 ID:RrG6Octk
No.956376
del
>>956369
但是同樣的話這個人說了還是掛掉了阿
無名
17/09/01(五)00:42:25 ID:qbbHAKL.
No.956378
del
>>956376
死因如圖
無名
17/09/02(六)22:20:58 ID:newiIspA
No.956561
del
完了完了,官房長官要被派去攔截飛彈了。
無名
17/09/02(六)23:25:33 ID:8gPi.6SI
No.956576
del
>>956360
就跟你說那玩意看它位置
基本上掉不到日本境內
彈道學你懂吧?
彈道飛彈沒有製導能力
落點能算的出來
都打不到人了還攔截個鬼...
贴图机器人0083
17/09/03(日)23:52:09 ID:9tHeluR2
No.956745
del
https://headlines.yahoo.co.jp/videonews/fnn?a=20170903-00000230-fnn-int
ロシアに入港拒否され運航停止
2017/09/03
北朝鮮の羅先(ラソン)とロシアのウラジオストクを結ぶ、北朝鮮の貨客船「万景峰(マンギョンボン)号」が、港湾使用料の未払いを理由に、ロシアの港湾当局に入港を拒否され、運航を停止していることがわかった。
ロシアの運航会社によると、万景峰号は8月24日、ウラジオストクに入港する際、200万円近い港湾使用料の滞納があるとして、ロシアの港湾当局が入港を拒否した。
無名
17/09/04(一)14:49:05 ID:X4GyUH72
No.956853
del
>>956561
不怕不怕,公務員還有很多。
無名
17/09/04(一)14:54:44 ID:3gCicFHE
No.956856
del
>>956853
日本有能反飛彈的官房長官
台灣有能飛很高的參一
尤托列
17/09/04(一)15:02:45 ID:7lFN..Pg
No.956857
del
>>956853
還有せがた三四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O5ybyKs9c0
無名
17/09/04(一)18:11:47 ID:oIh/EI4A
No.956889
del
彈體上是不是裝有蜂鳴器? 聲真讓人噁心
用聲恐嚇日本人
無題
無名
17/09/04(一)13:45:51 ID:CDxf5KgE
No.956841
del
[
回應
]
殲20搭載渦扇10引擎照流出
動力應該比俄國的AL31更差?
無名
17/09/04(一)13:56:30 ID:CDxf5KgE
No.956842
del
抱歉我Lag了
北韓氫彈試爆 中華民國政府強烈譴責破壞區域和平穩定
無名
17/09/04(一)08:15:21 ID:V/NPX5wc
No.956802
del
[
回應
]
▲北韓宣稱已成功開發可搭載在洲際彈道飛彈上的「氫彈」。(圖/路透社)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北韓在今進行氫彈試爆,中華民國政府強烈譴責北韓當局肆行第6次核試,破壞區域和平及穩定之行為。
外交部指出,中華民國一貫採取支持韓半島非核化之立場,並重申支持以和平對話方式解決韓半島問題。中華民國政府鄭重呼籲北韓當局,立即停止任何損及區域安全之舉措,共同維護韓半島及東亞區域之和平與穩定。
北韓於9月3日12時29分(台北時間上午11時29分)在咸鏡北道吉州郡豐溪里進行第6次核試,並旋即透過朝鮮中央電視臺宣稱成功進行可搭載於洲際彈道飛彈(ICBM)之氫彈試爆。
無名
17/09/04(一)10:13:26 ID:sHg8UZ7w
No.956816
del
强烈谴责有个屌用
还不是你们湾湾带人去帮金三胖做核爆的
無名
17/09/04(一)10:54:38 ID:mUn/1qSk
No.956825
del
>>956816
被你們發現之前北韓公布得背景照片的人是誰了阿
說句實話想笑笑不出來好不好
他哪篇雷射純化法要是真跟哪論文宣布得一樣有效率
哪根本笑不出來啊
無名
17/09/04(一)12:00:44 ID:piqJGIU2
No.956830
del
>>956816
你說得對
假如義大利不加入軸心國?
無名
17/09/02(六)22:11:39 ID:MUoiU5/o
No.956558
del
[
回應
]
在網路上都很常看到有人說:義大利只會扯後腿、二戰德國會輸是被義大利坑死的"等諸如此類的話。
那若義大利不加入軸心,德國有辦法在入侵蘇聯的同時應對英軍在地中海跟北非籌備反攻嗎?
有回應 2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17/09/03(日)21:27:12 ID:/bkcOjBo
No.956713
del
這就是團結的力量
無名
17/09/03(日)21:32:03 ID:2g57o7Ww
No.956714
del
>>956692
如果要組反法同盟1910年代就應該組了
英德之間不是沒機會結盟
但威廉皇帝和首相輪流腦抽
無名
17/09/03(日)23:34:00 ID:yYHxMPXM
No.956738
del
沒有義大利
法國形式上中立
英國在地中海沒有施力點
記得邱吉爾有在南斯拉夫開闢第二戰場的計畫
真被他搞成也是加里波底第二
德軍會按表在三月發動巴巴羅薩
空降獵兵不會被調去走路
以蘇聯的路況很難說提早3個月會有決定性的改變
無名
17/09/04(一)00:26:46 ID:mUn/1qSk
No.956750
del
>>956609
蘇聯要是沒美國得幫助早被德國打到史達林在國際會議上差點不能控制情緒了
沒有1941年得美援蘇聯根本會在1942年德軍發動春季攻勢就再見了
哪誰呼喚美國參戰得就是最豬得日本
義大利是很搞笑阿,但至少沒拉老美進來
無名
17/09/04(一)00:29:23 ID:mUn/1qSk
No.956751
del
>>956609
蘇聯要是沒美國得幫助早被德國打到史達林在國際會議上差點不能控制情緒了
沒有1941年得美援蘇聯根本會在1942年德軍發動春季攻勢就再見了
哪誰呼喚美國參戰得就是最豬得日本
無名
17/09/04(一)00:45:39 ID:yev4vlw6
No.956754
del
不,美國會跳下來不是因為日本,而是因為羅斯福
日本還沒有拉美國下場,租借法案就開始了
羅斯福打出禁運時,就是掐住日本脖子了,日本除了開戰想辦法和談或吃婆羅洲還能怎樣?打去烏拉爾油田和巴庫油田?
無名
17/09/04(一)01:07:58 ID:WbzPnDxA
No.956758
del
>>956754
對德宣戰然後把馬糞陸軍海運到蘇伊士然後向老美要錢(拖
無名
17/09/04(一)08:34:31 ID:yRe4z7hA
No.956804
del
>沒有1941年得美援蘇聯根本會在1942年德軍發動春季攻勢就再見了
>哪誰呼喚美國參戰得就是最豬得日本
笑死人
1941年12月日本才對美開戰,蘇聯領美援都領多久了
日本不拖美國下水,德國就等著被喝飽美國奶水的蘇聯從東線一路推到西線吧
日本有美國逼著他動手
蘇聯是德國自己手賤要打的,還拖一狗票軸心國老弟去陪葬
無名
17/09/04(一)09:51:17 ID:R7putFUA
No.956813
del
>>956804
整個軸心國就是為了反共(表面)才組出來的
希特勒更是從頭到尾就是以烏克蘭為第一目標
真要說起來
吞捷克引英國反感才是最犯賤的一步
無名
17/09/04(一)11:00:55 ID:mUn/1qSk
No.956826
del
>>956804
你要看一下租借法案每批運的量好不好
年 運量 百分比
1941年 360778 2.1
1942年 2453097 14
1943年 4794545 27.4
1944年 6217622 35.5
1945年 3673819 21
日本在招喚美國前,美國可是沒啟動他的戰爭機器
你光是查一下老美1940.1941.1942年的汽車生產數
就知道是誰讓美國從消極備戰轉成要戰你老媽
軍人節前說出「真心話」 許歷農解釋為何不再反共
無名
17/09/04(一)09:47:02 ID:Gn2f2xVU
No.956812
del
[
回應
]
曾任國防部總政戰部主任的新黨大佬許歷農,過去原是軍中反共思想陣營的主導者,但他退伍後立場轉向「促統」,曾多次發表促統言論、中介退將赴中與共產黨官方機構進行交流。許歷農也在昨(2)日九三軍人節前夕發布公開信,說明他這些年來「不再反共」的理由。
許歷農以「99高齡老人的真心話」為題表示,過去他反共是因為中國大陸在共產主義和制度下的清算鬥爭,讓人民無法正常生活、生產。但中國大陸自1978年堆動改革開放30多年來,已經完全放棄共產主義,早已不再是貧窮、落後的共產國家,而是世界上的經濟大國之一,「今天中國大陸的思想和作為,完全符合正常國家發展的原則」。他說當年反共的理由,已經不存在,自己不能為反對而反對,「唯有選擇兩岸統一才是「互利雙贏」的方案。」
許歷農說,只要理性思考,就會發現「台獨」不僅在血緣、文化等主觀上不應該,在客觀的相對形式上亦不可能。統一是中華民國根據憲法一貫追求的目標,「當年我們高喊『反攻大陸』、『光復大陸國土』,乃至『為中華民國生存發展而戰』,都是為追求國家統一的具體主張!」
許歷農最後提到,台灣與中國大陸相隔一衣帶水,近在咫尺,搬不動,移不開;唯有選擇兩岸「互利雙贏」的統一方案,才是國家之福,全民之福。
許歷農生於1918年,曾任陸軍官校校長、國防部總政戰部主任、行政院退輔會主委、國民黨中央常務委員,1993年與趙少康另組新黨而遭開除黨籍,而在連戰出任國民黨主席後,於2005年重回國民黨。
火藥祖宗的悲哀:國產太差,中國將靠歐洲技術造5.8槍彈火藥
無名
17/09/02(六)23:09:29 ID:EX28.3sc
No.956570
del
[
回應
]
前幾個月的雜誌採訪中,95步槍設計總師朵英賢院士披露,國內將從歐洲引進發射藥(彈殼中的火藥)生產線。
拋開包括95系列步槍自身大量與槍彈無關的設計缺陷問題,國產槍彈的性能質量、特別是發射藥的性能與質量,確實是國產輕武器在可靠性和性能指標上的一個重大薄弱環節。
國內的發射藥問題,存在於多個方面;其中一方面是本身技術水平偏低,設計發射藥配方和相關工藝的能力就不如西方;而同時設備等硬件基礎的落後,又使得國內在發射藥性能指標的規劃上被嚴重限制。
從歐洲引進新的生產線,可以在較大程度上緩解這個問題。但是有些問題,是光引進技術不能解決的——特別是生產質量管理的風氣和心態。
----------------------
以後不能笑印度人了
有回應 3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17/09/03(日)22:24:33 ID:6sdnr5Js
No.956726
del
>>956718
>>美國不是不重視戰車,而是一堆戰車都卡在實驗委員會。
問題不就在了嗎?重視到戰爭都快打完了,
https://www.ptt.cc/bbs/Warfare/M.1116250498.A.B00.html
參考看看
無名
17/09/03(日)22:30:24 ID:0fqX2Tmk
No.956727
del
>>956697
豹式那種研發一年就量產的作法
才是標準趕鴨子上架(沒辦法急著對付T-34)
上場之後馬上發現問題多多
美軍的坦克研發從來沒停過,只是他們要量產會謹慎評估
而且美軍其實很少遇到動物軍團(都在東線跟蘇蘇互啃)
攻擊機和反坦克炮還算對付的過去
美軍做事一向很謹慎,二戰計畫是規劃到1950年去的
潘興沒趕上二戰沒關係,韓戰還有得忙
無名
17/09/03(日)22:40:49 ID:Ek9By8aw
No.956729
del
一般來說不論是車輛還是發電機組在組裝完成後都要經過一段"試車"的時間去驗證機械的可靠性,也就是甚麼也不做就讓它運轉了上百到上萬個小時去看看哪裡會壞那裡不會壞。就算現在各種模擬軟體都超神的情況下這種事還是不能不做,就更別說半個世紀前了。
以戰車來說就是要給他連續跑上千公里甚至去跑各種地形看看哪些部位會成受不了這樣的操而壞掉。
虎式戰車1942年就登場,而且一登場就故障頻頻,但是2年多的經驗也讓後續的型號能改進還有就是各種操作與維修的經驗讓虎式只要後勤部隊還能接應的話都還可以維持不差的妥善率。
豹式登場的太晚已經沒救了,你根本沒有那個時間去檢驗哪裡可以改善(應該說知道的人能不能活著回來都是問題了)
所以你當真讓根本完工沒多久的潘星上歐洲戰場恐怕也是會給你死一推在路上,其中大部分都會是故障。這是那個年代重戰車的宿命,史達林戰車剛上場的故障率也是高得嚇死人。
無名
17/09/03(日)23:49:24 ID:0rE7PJ9k
No.956741
del
>>956718
看了看看雪曼只是輸火力輸很大而已
生存率各能力娉軍起來還不輸虎式
無名
17/09/04(一)00:16:49 ID:keIVo2po
No.956749
del
關於Sherman 後期型和 豹式的交換比,可以去查查Battle of Arracourt 的結果。此役中美軍不具備有數量優勢,但有砲兵優勢。德軍指揮官是東線的名將曼陶菲爾。後期型Sherman有二軸穩定,在中近距離作戰急停急射有強大優勢。豹式在此打得很難看。
無名
17/09/04(一)00:56:55 ID:aTLDg2Pk
No.956756
del
火藥祖宗
都幾百年前的事了
無名
17/09/04(一)02:30:09 ID:h8tNRnj2
No.956768
del
>>956726
你貼的那篇就是一切謠言的起頭阿...
無名
17/09/04(一)05:06:57 ID:xrbYOONs
No.956786
del
>>956726
就是重視才會送上戰場前不停試車以確保妥善率和生產性
而美國也確實有本錢和餘裕進行長期詳盡的試車
無名
17/09/04(一)05:56:48 ID:KZFViuGQ
No.956789
del
>>956786
克掄威爾也經過妥善測試....
啊 炮威力太弱啦!(被唬彈開
無名
17/09/04(一)06:11:54 ID:5eWPLUo.
No.956791
del
>>956789
納菲爾德(Nuffield Mechanizations and Aero)在十字軍戰車的基礎上提出A24設計,但使用自由式引擎;該引擎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後期設計,在1941年時已完全過時。但因A24以十字軍戰車為基礎,故可迅速投產。最後一件設計是由利蘭和伯明罕鐵路客貨運公司(Birmingham Railway Carriage and Wagon Company, BRC&W)提出的,設計和納菲爾德的類似但履帶和懸吊系統不同[1]。最後A24設計勝出,成為克倫威爾 I。
6輛克倫威爾 I原型車原訂於1942年春天出廠,但實際出廠時間已較原訂晚4個月,且當時A24設計已完全過時,但仍決定量產。但實戰上本型車馬力不足,只有少量被製造。而因A24的延遲加上希望儘早將QF 6磅砲投入戰場,部份十字軍戰車改裝6磅砲[2]。
............
基本上二戰裡面除了邱吉爾邊打邊修改外,沒一台戰車有經過長時間修改和測試。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1400
] [
1401
] [
1402
] [
1403
] [
1404
] [
1405
] [
1406
] [
1407
] [
1408
] [
1409
] [
1410
] [
1411
] [
...
] [
15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