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
無名
23/05/08(一)18:39:48 ID:wm15z6y2
No.1183211
del
[
回應
]
基輔建築被無人機炸
有回應 8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5/13(六)16:43:49 ID:d2U9vLwE
No.1183913
del
但是烏克蘭沒進北約.但是這已經是第三次被俄羅斯搞了...
1.克島 2.烏東兩區 3.全面入侵....
烏克蘭:
隔壁又要有有兩國入北約了.俄羅斯怎麼不去打他們...打我?
無名
23/05/13(六)16:58:49 ID:fnagcvWg
No.1183918
del
>>1183907
烏克蘭可不是跟你俄羅斯同一家的,你俄羅斯有東擴壓力,人家烏克蘭也有被你併吞的壓力
再說東擴線本來就是到烏克蘭為止,北約就是把烏克蘭當緩衝區用,烏克蘭前些年一直想進北約,但北約就是不要,這就是顧及你俄羅斯的面子
結果克里米亞你吞了後也不節制一下,在烏東動手腳也做的不乾淨,最後腦衝直接出兵不演了,自己用行動把自己貼上帝國擴張的難看嘴臉...美國當然會錯,但最少美國還會揪團分散罵名,戰事不利也不會怪東怪西再靠么說都是別人的錯,你俄羅斯是怎樣了?退化成巨嬰了嗎?
無名
23/05/13(六)17:55:10 ID:N04S1x2k
No.1183922
del
>>1183897
這有什麼衝突
獨裁者迫於外部壓力而民主化
這並不影響國民黨在台灣搞獨裁皇帝那一套的事實
無名
23/05/13(六)18:06:42 ID:K3WhervE
No.1183923
del
>>1183922
沒讀過黨國史料的鄉民才會一直說蔣是獨裁皇帝
明明就是黨國寡頭體制,用對岸的說法就是集體領導
過去蔣一堆政策被政府其他部門打臉,五權分立的存在還是有意義的
即使立法權失能但是尤其是司法體系獨立性高離皇權差得遠了
無名
23/05/13(六)19:55:40 ID:THhSTx2Q
No.1183937
del
>>1183918
我又沒說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是對的,難不成我說凡爾賽條約是二戰發生的重要原因就是支持納粹德國嗎,戰爭會發生原因本來就很複雜,問題是現在美國這樣搞,遲早搞出下一個問題,把戰爭帶到更多地方,要有世界和平必定要建立在妥協與對話上,而不是我是對的你是錯的,套句某些人常說的哪你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歷史已經證明了使用暴力手段散步某種意識形態不論是共產主義還是基督教還是自由主義都沒什麼好結果。
無名
23/05/13(六)20:35:41 ID:Kn6wBXig
No.1183947
del
>>1183937
說得沒錯 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
所以才會有不堪俄羅斯壓迫的東歐國家搶著向北約遞申請書的所謂北約東擴
到頭來羊毛出在羊身上 還不全是俄國自找的
還外帶這次戰爭讓一向中立的芬蘭瑞典也加北約了
所謂北約東擴壓迫俄羅斯就跟烏克蘭新納粹一樣就只是荒誕無稽的藉口而已
無名
23/05/13(六)20:51:45 ID:KINVfajA
No.1183951
del
>>1183937
>>1183947
>>1183907
不是北約東擴,是華約想要西逃,誰叫俄羅斯那麼糟
無名
23/05/13(六)21:16:47 ID:3jgbu.Mc
No.1183956
del
>>1183937
>我又沒說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是對的
一邊講這種話、然後馬上就開始對侵略者的理由表達理解、然後怪西方國家欺人太甚的話術這一年下來島民看多了。你騙不了幾個人的。
這種論述講到後面總結來說就是「一切事情都是西方世界發起的,我們這些非西方國家只能乖乖的照著劇本跑。」
我呸,我當年讀關於「白人的負擔」的文章時才能勉強看到的思想,竟然現在被反西方勢力的人拿來當寶。
無名
23/05/14(日)15:35:53 ID:olBlfb4A
No.1184066
del
>>1183907
怎麼每次都西方欺人太甚啊
你俄羅斯堂堂世界大國當別人魁儡喔?
德國法國都沒有你這麼聽話了
丟臉
無名
23/05/17(三)03:43:44 ID:Vmc/o5dc
No.1184451
del
>>1183918
额,缓冲区我建议你看看蒙古,人家特么夹中俄中间亲美,P事没有,你乌克兰这跟俄罗斯脸贴脸的想跑去进北约?这先不说俄罗斯那边怎么样,你自己玩平衡也没玩明白啊
索馬利蘭:期待和台灣海軍共同演練
無名
23/05/12(五)20:48:48 ID:Z7OwxnJk
No.1183834
del
[
回應
]
大使:「台灣可以藉由索馬利蘭進入印度洋、蘇伊士運河,幫助台灣進軍全球的經濟」
「期待台灣的海軍與索馬利蘭在紅海進行軍事演練」
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2305120181.aspx
利蘭你??該不會是真心期待福爾摩沙帝國派兵(?)向外擴張吧
還以為之前台灣去設軍事基地只是媒體日常亂造謠 結果竟然是利蘭的官方立場嗎
無名
23/05/12(五)20:53:00 ID:4L2fe6bE
No.1183835
del
>>1183834
台灣的海運業/漁業經過那附近多嗎?
不對,重點是它們有海軍嗎?
無名
23/05/12(五)21:06:06 ID:r5SxJwH2
No.1183837
del
>>1183835
看你怎麼定義海軍吧
連蒙古都有海軍了(雖然說人數就跟王下七武海一樣多XD
無名
23/05/12(五)21:40:43 ID:Z7OwxnJk
No.1183840
del
>>1183835
蘇伊士運河-紅海-亞丁灣 本來就是重要航道
然後海軍部分 維基的說法
「索馬利蘭海岸警衛隊擁有 30 艘防禦級船隻和 80 艘海岸警衛艦船,以及 1000 名海軍軍官」
與其說是海軍 主要就是抓走私的海警隊吧
畢竟主要敵人軍事力量不及索馬利蘭(海盜不算數啊)
利蘭自己是一直希望台灣在海空方面幫忙就是了(雖然他們沒有空軍)
上次訪台時就說過最希望能幫忙他們控制自己空域、然後有去海巡署
美國和台灣方面也是一直有學者表示美台索應該展開軍事合作
雖然ROC最多做的就是給利蘭軍(最近在拉斯阿諾得衝突)送醫療物資 真要輸出武器估計還沒那個膽
無名
23/05/13(六)04:22:10 ID:fnagcvWg
No.1183871
del
>>1183840
海空軍裝備的話;海軍還是能造些中小型艦艇賣給他們,空軍除了舊飛機外就無人機這類了,但這些都還是要看美國人臉色
從戰爭初期就很惡劣的烏克蘭
無名
23/05/09(二)18:34:30 ID:VTXs6Ymk
No.1183334
del
[
回應
]
https://ria.ru/20220504/magiya-1786707582.html
有回應 2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5/11(四)11:43:51 ID:OZ2puxGo
No.1183593
del
>>1183440
戰意高昂,士氣跟裝備都滿滿復仇者戰團ww
無名
23/05/11(四)13:42:16 ID:zVz8rsoI
No.1183610
del
俄總統新聞秘書:俄羅斯是強到不能投降的國家
https://big5.sputniknews.cn/20230511/1050222771.html
惡必勝。XD
無名
23/05/11(四)13:46:03 ID:zVz8rsoI
No.1183611
del
俄羅斯延長糧食協議的五個條件
https://big5.sputniknews.cn/20230510/1050213533.html
感覺俄國要求的五條一條都不會過。注意第三條,光取消俄籍貨船的保險,就對俄國的船運力造成很大影響。
無名
23/05/11(四)14:49:04 ID:HxfXjTfI
No.1183622
del
>>1183611
看到這幾個條件 又一次打臉俄粉一大幻想‘俄軍糧食是世界產量大國不怕制裁’
實際上一對農業設備零件跟本是歐美把持
無名
23/05/11(四)15:27:07 ID:dlpX9tHE
No.1183624
del
>>1183622
雖然俄羅斯農礦資源豐富,但加工設備和相關技術仰賴外人,這些被斷後,會愈來愈粗製濫造。
無名
23/05/12(五)00:55:13 ID:M55N08xo
No.1183683
del
>>1183622
>>1183624
中國2022年對俄出口項目中
此類設備數量和金額都暴增
目前正在擴大產能
我很好奇
搞貿易制裁的國家如何處理自身多餘的產能
無名
23/05/12(五)22:52:25 ID:aYxcjLyI
No.1183847
del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30512/mobile/bkn-20230512054107721-0512_00992_001.html
波蘭更改加里寧格勒地名
俄斥敵對行為
2023/05/12
波蘭表示,加里寧格勒的名稱容易讓人聯想起1940年的卡廷大屠殺,當時有數千名波蘭軍官遭前蘇聯軍隊處決,具負面含義,加上該名稱與當地城市或地區無任何關聯,而「Krolewiec」是擁有數百年歷史的名稱,屬波蘭文化遺產一部分,故作更名決定。
無名
23/05/12(五)23:11:16 ID:jXCA18VY
No.1183849
del
>>1183334
烏納實在太惡劣了
不給我鵝爹一小時二十二分速通基輔
無名
23/05/12(五)23:15:34 ID:F4btE3Uo
No.1183851
del
美國提供的31台訓練用的M1A1坦克,已提前抵達德國。應該很快就能讓烏方人員進行10周的訓練。
https://www.cna.com.tw/news/aopl/202305120054.aspx
無名
23/05/13(六)00:08:31 ID:Fkxuw4sc
No.1183853
del
>>1183581
41你的鋼盔怎麼一回事?
無題
無名
23/05/12(五)01:56:10 ID:JbWgDlYM
No.1183687
del
[
回應
]
巴赫好像開始大規模反攻了?
有回應 3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5/12(五)17:11:28 ID:2dKJWrnw
No.1183803
del
>>1183800
中国是直接买到了布尔博士的45倍155,技术上和152没啥关系
無名
23/05/12(五)17:13:20 ID:tddZ.10o
No.1183804
del
>>1183739
裁判!
AT4是可以這樣過去又回來過去又回來的嗎?
無名
23/05/12(五)17:18:20 ID:Kf8tF47s
No.1183805
del
>>1183785
那個片有印象 那個散射能打中目標真是歷代沙帝庇佑 草www
記憶中是上年德國決定開始供應防空用豹2時 蛾畜發出來示威用
無名
23/05/12(五)19:14:41 ID:F4btE3Uo
No.1183823
del
5月10號,是烏克蘭勇者亞歷山大·馬齊耶夫斯基的生日。願榮光歸烏克蘭與所有支持烏克蘭的人們! 照片是馬齊耶夫斯基的母親。 (網址下面還有 T-34翻車)
https://9gag.com/gag/aGEGxW6
亞歷山大·馬齊耶夫斯基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4%BA%9E%E6%AD%B7%E5%B1%B1%E5%A4%A7%C2%B7%E9%A6%AC%E9%BD%8A%E8%80%B6%E5%A4%AB%E6%96%AF%E5%9F%BA
無名
23/05/12(五)19:16:15 ID:F4btE3Uo
No.1183824
del
>>1183804
烏軍這次也有回敬,撿到短號反坦克飛彈和其他一些俄製反坦克飛彈。XD
無名
23/05/12(五)19:47:24 ID:JcwINQmk
No.1183829
del
>>1183741
我覺的開路應該是步兵開再來T72or捷克的T55第二波是PT91,最後一波是豹二挑二和M1
無名
23/05/12(五)20:30:49 ID:F4btE3Uo
No.1183833
del
>>1183823
>> (網址下面還有 T-34翻車)
剛看到消息,這次參加莫斯科勝利日閱兵的唯一一台坦克-T-34大人,似乎在要上卡車時翻覆了。感覺冥冥之中似乎隱約著在暗示著什麼。
紅場閱兵唯一的T-34坦克卻翻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JWdpl2e1jQ
無名
23/05/12(五)20:55:48 ID:nGhepkAY
No.1183836
del
>>1183785
>>1183805
彈幕太稀薄了!
無名
23/05/12(五)21:22:29 ID:GnHs5Fy2
No.1183838
del
>>1183833
胡扯。那是2018年庫斯克的事故。仔細看他剪接的影片裡,翻覆前的戰車的右方都一樣站了三個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mJWqV3bvko
無名
23/05/12(五)21:38:40 ID:MzB918.g
No.1183839
del
>>1183838
精烏日常抹黑
無題
無名
23/05/05(五)20:34:11 ID:Mc0Sr26k
No.1182721
del
[
回應
]
無本文
有回應 4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3/05/11(四)21:40:07 ID:XpBBlPtw
No.1183657
del
>>1183638
006尾翼也毀了一半了阿
無名
23/05/11(四)23:07:34 ID:m2tvrBMM
No.1183667
del
>>1183657
有一說一
要不是747是西雅圖那幫理工宅的心血力作
正常這樣操肯定不是尾翼破裂結構撕裂去找地方備降
而是在空中碎散化為太平洋藻屑
讓你連黑盒子都找不到還得去廟裡擲茭飛機到底摔哪去了
能量機動論可以在過程給予評價 少走歪路 但遠不足以最終定論
23/05/11(四)23:34:34 ID:m2tvrBMM
No.1183670
del
>>1183565
做模擬之前會先知道某種類型的備案大概的結果
...就是你從既存實飛過的飛機改圖來的那一些
如果那架實機有服役 還曾經走過一些改良案有試算跟數據留存
你可以從中抽取跟現案有關的讓它更具體
沒有服役的也可能有研究試算跟模擬數據
但你不會知道實機接受應力之後特性的改變那些
也不會有準確的成本數據
其他那些可能有外國做過概念類似的 然後你們基於情報跟研究去算過它
像前蘇聯就算過F-16 但因為數學模型跟評量方式都不同 算得的準確度差強人意
再都沒有翻翻上古時代的期刊吧 有一些死人骨頭測完沒人想用的NACA翼型啦
一些德三仔吸太多安非他命做的UFO飛行器 你也可以借來嗑一點
再不然就是古代飛控搞不定 雖然有實機但是摔得一蹋糊塗那種
這種的就會跟你喝茫了亂塗的東西差不多 東一塊西一片解釋來頭頭是道
然後湊一起你就開始滿嘴跑火車了 要從頭研究再送模擬才行
-----------
對 如果你要一套理論說明什麼構型可以什麼不行
你何不問問萬能的島民呢?
我們喝茫了之後很願意PO一些千字文給你說明的
保證準確度不下於那些股市名嘴線仙喔
無名
23/05/11(四)23:51:39 ID:tymXen0o
No.1183672
del
>>1183605
在音爆甚至結構失效前就會因為控制面失效墜機
有足夠動力的大型民航機在高高度巡航中一定要飛在臨界馬赫數以內 一般是.8到.9這個範圍
自動駕駛的設定與介面也在那個高度都是根據這個數字在動作
無名
23/05/12(五)04:31:58 ID:qe/oMjB2
No.1183694
del
>>1183667
總部搬到美國期貨中心後整出來的787之流是不是一超音速就會灰飛煙滅XD
無名
23/05/12(五)09:05:48 ID:iHbF1cXE
No.1183704
del
>>1183694
民航機硬衝到接近音速會因為超過結構負荷能力解體是很正常的事
不管空巴還是其他哪間民航機製造商的產品也是一樣
樓上提到的華航747SP 在下墜時承受了5G的壓力 超過設計理論值一倍 還能活下來
這叫不尋常
多的結構強度=多的重量=多的油耗+吃掉酬載能力=減少獲利
沒有航空公司會想要的
無名
23/05/12(五)09:27:08 ID:1Txdjr9A
No.1183707
del
>>1183704
>多的結構強度=超強壽命=少買新機=減少獲利
無名
23/05/12(五)09:53:21 ID:BaqDEdQQ
No.1183711
del
>>1183572
>>1183670
感謝回覆!
無名
23/05/12(五)17:24:55 ID:zzLvCAsM
No.1183809
del
依據Google圖資N4522V一直到去年都還躺在Tijuana機場,不知現在還在不在?
無名
23/05/12(五)18:33:54 ID:aYxcjLyI
No.1183814
del
>>1183667
>>檔名:1683817654320.gif-(457 KB, 640x383)
https://www.sealharvest.ca/myths-and-realities/
Canadian Sealers Association
Myths and Realities
無題
無名
23/05/05(五)08:51:54 ID:gBSu1o92
No.1182630
del
[
回應
]
無本文
無名
23/05/05(五)18:39:49 ID:M.43VQpk
No.1182697
del
https://www.saga-s.co.jp/articles/-/1030781
中国歴史書に登場、最初の日本人「帥升」
弥生時代の吉野ケ里の王か
邪馬台国論争に一石
七田忠昭・佐賀城本丸歴史館長が新説
2023/05/05
佐賀新聞
無名
23/05/11(四)18:33:45 ID:AAYU78Ig
No.1183633
del
(参考)
https://newsphere.jp/culture/yasuke_african_samurai/
実在した黒人侍「弥助」奴隷から信長の家来になった数奇な人生
海外で映画化も
2020/08/19
弥助の出自については詳細な記録がないものの、アフリカ南部・現在のモザンビーク、または北東部のコートジボワール出身とする説が有力だ。
少年時代におそらくは奴隷として、アラブ周辺およびインドに移された。
インドでは少年兵として使役し、後にイエズス会の宣教師に師事している。
その後1579年、宣教団の護衛役として日本に渡ることになる。
無名
23/05/11(四)22:15:11 ID:E/QoqjRU
No.1183662
del
這個字是唸宛還是宛啊
無名
23/05/12(五)12:40:08 ID:M55N08xo
No.1183747
del
>>1183662
宛和宛有區別嗎……
無題
無名
23/05/11(四)19:04:24 ID:Ru3fYXiM
No.1183644
del
[
回應
]
無本文
無名
23/05/12(五)22:56:07 ID:aYxcjLyI
No.1183848
del
与此同时,在南泡菜。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30512/mobile/bkn-20230512123034944-0512_00992_001.html
國防部:不考慮徵女兵或延長兵役期填補空缺
2023/05/12
南韓國防部周五(12日)表示,不會考慮以徵召女兵、延長兵役期或廢除替代役制度等方式,來填補兵力缺口。
兵務廳表示,將與國防部等有關部門和機構合作,積極應對兵力不足的問題。
無題
無名
23/05/11(四)19:01:42 ID:Ru3fYXiM
No.1183642
del
[
回應
]
無本文
無名
23/05/12(五)10:10:02 ID:aYxcjLyI
No.1183717
del
https://uboat.net/allies/warships/ship/2928.html
Allied Warships
Sailfish (SS-192)
Submarine of the Sargo class
Recommissioned as USS Sailfish on 15 May 1940.
Decommissioned 27 October 1945.
Stricken 30 April 1948.
Sold 18 June 1948 and broken up for scrap.
無題
無名
23/05/11(四)19:00:53 ID:Ru3fYXiM
No.1183641
del
[
回應
]
無本文
军武
極超重度陽子控
23/05/06(六)18:48:04 ID:HEDW/rOk
No.1182895
del
[
回應
]
USAF F-16又被北泡菜地对空味噌击落了?
https://edition.cnn.com/2023/05/05/asia/us-fighter-jet-crashes-in-south-korea-intl-hnk/index.html
US fighter jet crashes in South Korea
2023/05/05
The jet, which was assigned to the 8th Fighter Wing, “crashed in an agricultural area near Osan Air Base at about 9:45 a.m.” local time, the US Air Force in South Korea said in a statement.
無名
23/05/06(六)22:24:43 ID:HEDW/rOk
No.1182911
del
https://www.kyeonggi.com/article/20230506580039
.
https://eye.seoul.co.kr/news/newsView.php?id=20230506800003§ionPage=&photoIDx=1
2023/05/06
似乎是事故现场的照片?
無名
23/05/07(日)12:49:48 ID:PJGHvKg2
No.1182965
del
有趣.
https://scsgozneamae10236445.cdn.ntruss.com/data2/content/image/2023/05/06/20230506580041.jpg
S/SGT BILL BOHNAS
無名
23/05/08(一)09:49:06 ID:jEe1y0HE
No.1183137
del
受损的F-22重返现役.
https://defence-blog.com/damaged-f-22-returns-to-active-service/
Damaged F-22 returns to active service
2023/05/06
The Air Force said in a release that F-22 Raptor was damaged when a failed takeoff at Naval Air Station Fallon, Nevada in April 2018.
After a team went to Fallon for the disassembly and transport of the jet back to JBER, tail number AF 07-146 spent nearly five years gearing up for a return to the skies.
無名
23/05/08(一)21:06:33 ID:jEe1y0HE
No.1183227
del
>>1182911
https://news.ntv.co.jp/category/international/254fe126ed9948d0a256ff711eb1af54
「F-16戦闘機」が"墜落"
在韓米軍機が訓練中に
ドライブレコーダーに"墜落の瞬間"
2023/05/08
無名
23/05/09(二)18:41:56 ID:CWiZrLew
No.1183342
del
又瑜伽国MiG-21.
https://www.jiji.com/sp/article?k=2023050800760&g=int
ロシア製戦闘機墜落、3人死亡
インド
インド西部ラジャスタン州で8日、インド空軍のロシア製ミグ-21戦闘機が民家に墜落し、警察によると住民3人が死亡した。
無名
23/05/11(四)18:31:41 ID:AAYU78Ig
No.1183632
del
>>1182911
此?
https://www.f-16.net/aircraft-database/F-16/airframe-profile/2786/
F-16 Aircraft Database
Airframe Details for F-16 #88-0549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502
] [
503
] [
504
] [
505
] [
506
] [
507
] [
508
] [
509
] [
510
] [
511
] [
512
] [
513
] [
...
] [
15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