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军武ガメラ @ 青森派 + 全国制覇23/01/16(一)20:50:47 ID:qzjtVzJUNo.1170070del[回應]
(拾物)

终于拾到二张 二战时期大日本帝国陆军和海军在台湾的飛行場的画像。
ガメラ @ 青森派 + 全国制覇23/01/16(一)20:51:49 ID:qzjtVzJUNo.1170071del
(拾物)

以前,我只读過飛行場名称的日本語汉字或英語拼音。
不熟悉她们的地理位置。
無名23/01/16(一)21:51:57 ID:Wr2E14qcNo.1170087del
>>1170070
之前做公共藝術時發現這種研究其實很多,但只能有時間的時候再來挖寶了
例子:
https://www.ntl.edu.tw/public/Attachment/112269552694.pdf
http://www.tisanet.org/quarterly/8-2-4.pdf
ガメラ @ 青森派 + 全国制覇23/01/16(一)22:03:08 ID:qzjtVzJUNo.1170091del
>>1170087

感謝,同志。
無名23/01/17(二)18:20:26 ID:UbtD3tRMNo.1170171del
R.I.P.

https://www.hk01.com/article/850745

曾擊落十多架日軍戰機
最後一位華籍飛虎隊員陳炳靖在港染疫離世

2022/12/25

戰後,陳炳靖轉任空軍第一大隊參謀,1948年調到駐加拿大使館任見習武官。
1949年國共內戰後,陳炳靖前往台灣在國防部任職,曾任空軍副總司令參謀、國防部部長空軍參謀。
1957年陳炳靖出任台灣駐菲律賓使館武官,1959年陳炳靖任期屆滿謝絕留任,以空軍中校軍銜退役,之後隨妻子到香港定居,從事貿易。

美智庫兵推台海戰爭 美軍慘勝台灣一片淒涼無名23/01/11(三)20:58:05 ID:suj9QHRgNo.1169701del[回應]
華府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SIS)兵棋推演共軍在2026年入侵台灣。結果顯示,除了國軍,亦將造成美軍、共軍及日本自衛隊傷亡慘重,中國大陸也「不太可能打贏」。美軍雖「慘勝」,但和共軍兩敗俱傷、雙雙陷入「癱瘓」,至少兩艘美國航空母艦被擊沉後沒入太平洋,當今全球規模最大的中國大陸海軍也將「潰不成軍」。共軍雖失敗,台灣也是一片「淒涼」。
有回應 5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3/01/16(一)23:06:18 ID:O.KDly1wNo.1170095del
>>1170081
俄國打烏克蘭這個三流國家都要拉支那當伴壯膽了
支那小弟有比俄國老大哥強嗎?
無名23/01/16(一)23:17:22 ID:xHDmMuAQNo.1170096del
>>1170095
你是異世界人還是...?
不算核武常規軍力對岸不論數量質素現代化程度
都比俄羅斯好幾多代
無名23/01/17(二)00:03:06 ID:RZeaxkEwNo.1170102del
>>1170096
>>不算核武常規軍力對岸不論數量質素現代化程度
>>都比俄羅斯好幾多代
中國常規軍力說有俄軍的3~5倍我都信。世界上除了中國,還有哪一國能讓帝國軍拿來跟元老院請款?
無名23/01/17(二)01:40:00 ID:ZU/bcL..No.1170106del
>>1170096
所以俄國都打幾年了中國要打了沒?
無名23/01/17(二)02:38:20 ID:NJS5acXkNo.1170107del
>>1170001
蠻多套皮雇用軍的 英國 波蘭最多
美國沒下場但是空降師在邊境
八成情況不對的時候就進場當維和部隊 順便 牽制白俄方面的俄軍。
無名23/01/17(二)03:14:58 ID:NdDtWve.No.1170108del
>>1170060
>>1170095
肺炎版的智障又來亂了...
無名23/01/17(二)07:33:25 ID:QNdVCqZcNo.1170109del
>>1170102
上年2月前的俄羅斯啊w
無名23/01/17(二)11:39:36 ID:5k3dwRz2No.1170126del
>>1169711
看你怎麼想
現在是兩艘航母喔

等中國拿下第一島鏈,就不是只有兩艘航母能解決了喔
無名23/01/17(二)12:02:35 ID:HAgnmxMENo.1170128del
>>1170126
美國現在只有兩艘能緊急部署的航母吧 剩下的都在等待檢修 換堆
無名23/01/17(二)15:03:45 ID:RK8UCqx6No.1170135del
>>1170109
>>上年2月前的俄羅斯啊w
XD

帝國軍: "X的,打成那拉垮樣,害我們少了一個要錢的藉口。"

美眾院壓倒性通過 禁向中國出售戰略石油儲備無名23/01/13(五)10:06:13 ID:P0Y1FikANo.1169813del[回應]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華盛頓12日專電)共和黨占多數的美國眾議院,今天以壓倒性多數通過法案,限制將美國戰略石油儲備售予與中國政府有關的實體。

這項法案今天在美國聯邦眾議院以331票贊成、97票反對通過,除了共和黨議員支持這項法案外,也有113名民主黨議員加入贊同立法行列。

這項由眾院能源暨商業委員會(House Committee on Energy and Commerce)主席羅傑斯(Cathy McMorris Rodgers)提出的法案,禁止將美國戰略石油儲備(SPR)的任何石油產品出售給「中國共產黨擁有、控制或影響的任何實體」,並將要求美國能源部確保原油不會出口到中國作為銷售條件。

羅傑斯在投票前發言表示,美國戰略石油儲備是為了因應像是颶風和自然災害造成的能源供應中斷,而不是為了幫助中國。出於政治目的耗盡美國戰略石油儲備,並部分出售給中國,是對美國國家安全的重大威脅。

眾院能源暨商業委員會民主黨首席議員帕隆(Frank Pallone)也反對向中國出口石油,但他認為共和黨的法案並未完全解決這個問題。

法案將送聯邦參議院討論表決。若能通過,將送白宮由總統拜登(Joe Biden)簽署生效。
-------------------------------------------------------------
接下來就是要石油禁運了嗎?
有回應 1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3/01/14(六)22:07:53 ID:hDGw1pyQNo.1169923del
>>1169915
沒有特定,所有人都可以買
結果中國公司也湊熱鬧買了不少
無名23/01/15(日)00:36:59 ID:SXXEYJSINo.1169929del
>>1169923
上次那個石油寶事件?
無名23/01/15(日)05:38:55 ID:TavHZ3Z2No.1169939del
.....一介老島民只想說

政治版在樓上
不是新聞中有個[戰略]二字就可以當軍武貼的
雖說版上已經一大票政治掛帥的串和貼就了
無名23/01/15(日)21:27:45 ID:AGQvTB3ANo.1169975del
>>1169939
政治跟你的生活息息相關,軍事更是政治的延伸。
差只在哪方面的政治,你要不提到政治是不可能的。
而且在民主國家討論政治本來就是生活常態,差別只在哪方面的政治,在軍武板討論戰略相關政治並無不妥。
無名23/01/15(日)22:28:35 ID:HFYo9i9INo.1169980del
>>1169906
他大概是指墨西哥灣的油井吧...

不過戰備儲油應該是馬上就能用的吧,原油還需要經過處理,沒辦法立即投入戰場
無名23/01/16(一)00:28:59 ID:LA8idu9MNo.1169994del
>>1169975
>軍事是政治的延伸
來了來了
從十幾年前軍武板就有人硬要貼跟軍武幾乎扯不上關係的政治新聞
有人抗議就永遠是拿這句出來狡辯
明明會說是延伸就代表已經是不同的分野 還硬要睜眼說瞎話
政治跟生活息息相關還有民主國家討論政治是常態大概是在大腸花那段時間開始常見
民主國家可以討論政治不代表你可以不分場合硬扯
最簡單的 你走去路上 見人就上去講政治 看你會不會被人家白眼
那麼喜歡聊政治 那就像上面說的 有專門讓你聊政治的地方 慢走不送
無名23/01/16(一)08:27:24 ID:xQVym9nkNo.1170003del
>>1169994
你也不看看政治版現在哪派人馬居多 現實就是死忠的一直想擴大地盤 所以各版都在洗政治文
無名23/01/17(二)00:22:03 ID:ZyrpfqTwNo.1170103del
>>1169994
這則新聞跟軍事有關啊
無名23/01/17(二)00:22:03 ID:ZyrpfqTwNo.1170104del
>>1169994
這則新聞跟軍事有關啊
無名23/01/17(二)00:48:20 ID:.8BbRPXUNo.1170105del
>>1170104
你只是看到那個"戰"字就認定是軍武有關而已吧
這邊的戰略很明顯是國家戰略 這完全是政治而不只是軍事的領域

俄軍宣稱夜襲烏克蘭軍營殲滅600多人「報復成功!」 路透:營房沒人住無名23/01/09(一)10:15:58 ID:1.xhMNG6No.1169525del[回應]
俄軍宣稱夜襲烏克蘭軍營殲滅600多人「報復成功!」 路透:營房沒人住
有回應 9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3/01/16(一)00:37:46 ID:qzjtVzJUNo.1169995del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30115/mobile/bkn-20230115193019065-0115_00992_001.html 

英確認援烏14輛坦克
以及約30門自走炮

2023/01/15

英國首相府上周六(14日)宣布改變對烏克蘭的支持,將成為首個西方國家向烏方提供西式主戰坦克,涉及一個中隊、總共14輛挑戰者2型,同時援助大約30門AS90自走炮。
首相辛偉誠亦加快英方的外交及軍事支援,反擊俄羅斯的侵略。
無名23/01/16(一)00:46:49 ID:s3YwJXhkNo.1169998del
無名23/01/16(一)00:57:15 ID:5jeFnQmINo.1170000del
>>1169990
是說前陣子有俄國從白俄羅斯境內發射彈道飛彈攻擊烏克蘭的未確認消息

我有點好奇如果烏克蘭對白俄邊界的軍事據點發動砲擊之類的,白俄是會縮還是投兵支援
無名23/01/16(一)08:44:58 ID:aXnrrsacNo.1170005del
外電消息:
1/14俄羅斯境內別爾哥羅德
一處改成收容動員士兵的文化會館
發生一起榴彈爆炸事故,造成
3人死亡、16人受傷、8人失蹤

據稱是一名士兵引爆(手/槍)榴彈(官方堅稱意外)
無名23/01/16(一)09:06:41 ID:dim7dAmUNo.1170006del
>>1170005
手榴彈會炸人死傷這沒問題
但怎麼有辦法炸到人失蹤...
無名23/01/16(一)09:14:34 ID:aXnrrsacNo.1170008del
>>1170006
因為會館爆炸後燒起來了
無名23/01/16(一)09:48:40 ID:hYZFDduYNo.1170010del
>>1170006
混亂時逃走吧 被當成失蹤死亡,總比上前線被雞姦再當肥料好
雖然可能會被充公家財www
無名23/01/16(一)12:48:00 ID:LYFQTlTANo.1170024del
>>1169995
>>英確認援烏14輛坦克
>>以及約30門自走炮
波蘭跟英國那種捐贈法,簡直像在清家當,真的很猛。

>>同時援助大約30門AS90自走炮。
波蘭的蟹式自走砲,砲塔就是用AS-90的。

先前看到波蘭跟韓國買K9自走砲的消息,想說能自製為何要跟韓國買? 原來答案是蟹式自走砲其實是混血兒,很多零件是外國買來的或授權生產的。這次買K9應該還會有技轉。
https://www.dtmdatabase.com/News.aspx?id=1053
無名23/01/16(一)20:56:11 ID:qzjtVzJUNo.1170072del
>>1147772

南泡菜車身 + 紅茶炮塔.

https://en.wikipedia.org/wiki/AHS_Krab

The AHS Krab (Polish for Crab) is a 155 mm NATO-compatible self-propelled tracked gun-howitzer designed in Poland by Centrum Produkcji Wojskowej Huta Stalowa Wola, by combining the South Korean K9 Thunder chassis with a British AS-90M Braveheart turret with 52-calibre gun and WB Electronics' "Topaz" artillery fire control system.
無名23/01/16(一)22:51:40 ID:qzjtVzJUNo.1170093del
>>1170006

通常的MIA/BNR.

有啥運輸車會把門作在正面?無名23/01/15(日)13:29:11 ID:Gb/zk/eENo.1169956del[回應]
感覺一打開就像雷恩大兵的開頭死一片
無名23/01/15(日)15:11:02 ID:bPHFNXsINo.1169961del
奇幻板之前還有低能兒堅持這種為美術服務的設計很好很棒
說是什麼攻堅神車
無名23/01/15(日)15:17:15 ID:0qeGvBnMNo.1169962del
>>1169956
就是看需求而已
你要越快丟人出去門就會越靠前
若要越幫步兵檔槍門就會越後面
無名23/01/15(日)18:23:29 ID:fyX55r2cNo.1169969del
>>1169961
>>一打開就像雷恩大兵的開頭死一片
那是電影,實際不會那樣;而且你從正面以外的地方下的話,水更深死更快。光是從側面翻出去就夠你淹死了。
無名23/01/15(日)21:53:33 ID:5tsh.vj2No.1169977del
>>1169956

在现实世界:

http://www.military-today.com/apc/map.htm

The Jordanian MAP heavy armored personnel carrier was developed by KADDB

During conversion process the turret has been removed.
Vehicle was widened by 45 cm.
Front and rear hatches were added.
Rear exit hatch resembles that of the Israeli Achzarit heavy armored personnel carrier.
It is unusual feature of the armored vehicle to have a front entry and exit hatch for dismounts.
無名23/01/15(日)23:13:10 ID:SAS19c3UNo.1169985del
btr系列的頂門和側門設計就被罵得不行
無名23/01/15(日)23:40:32 ID:bPHFNXsINo.1169991del
>>1169977
這世界上還真是什麼奇葩發想都有
雖然產量只有四輛嘛......
而且看約旦軍隊其他量產的新舊裝甲車設計就都很正常
這玩意根本是他們太無聊做來搞笑用的吧
無名23/01/15(日)23:56:11 ID:Bug6d9FMNo.1169992del
>>1169956
太空戰中的攻艦船,銀河英雄傳說中也出現過,這種門開在前面是因為也只有攻艦船前方可以出去。

現實中沒有那種設計上要"撞進"敵人防禦工事內的裝甲車。
無名23/01/16(一)00:13:59 ID:LA8idu9MNo.1169993del
>>1169991
看圖就覺得這是不是什麼MBT的底盤 再看介紹果然沒錯
那門前開就單純只是因為底盤先天限制
不開在前面就只剩上面和下面
或著設計者要夠大膽才行
無名23/01/16(一)00:38:27 ID:VdONcJg2No.1169996del
當然要提我們也用過的水鴨子啊!
無名23/01/16(一)00:42:42 ID:qzjtVzJUNo.1169997del
>>1169991

前出口 高1米,宽75厘米。
适合矮人和霍比特人。
对精灵和人类来说 太矮了。

https://en.topwar.ru/5369-prodolzhenie-iordanskih-eksperimentov-s-tyazheloy-bronetehnikoy-map-ii.html

2011/06/30

The most interesting solution is to exit from the troop compartment forward through the frontal part of the hull - on the left of which there is a double hatch with a height of 1 m and a width of 75 cm.

防機密外洩 美要求以色列禁雙重國籍飛行員駕駛F-35極超重度唯依控23/01/08(日)21:56:34 ID:HlT1nploNo.1169496del[回應]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4178894

2023/01/08 21:22

〔編譯孫宇青/綜合報導〕以色列《耶路撒冷郵報》(The Jerusalem Post)6日引述不具名消息披露,美國國防部和情報機構因憂心第5代戰鬥機F-35閃電Ⅱ(Lightning II)安全數據和技術外洩,要求以色列空軍(IAF)禁止持有外國護照的雙重國籍飛行員駕駛該款戰機。另外,美方也希望以軍設法解決中國製造車輛的安全漏洞。

據報導,以色列已向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購買50架「威武式」(ADIR,希伯來文意指「全能者」)F-35I,機體原型為F-35A,每架造價在8500萬美元至1億美元之間,未來可能還會加購25架,預計10年內會組成3個F-35I作戰中隊。針對美方要求停派持外國護照者駕駛F-35I,IAF已表示同意。

《歐亞時報》(Eurasian Times)進一步報導,美方要求IAF禁止雙重國籍者駕駛F-35戰機,一來與中國去年被踢爆延攬西方國家退役戰機飛行員訓練人民解放軍有關,二來是該款戰機本身具有高度敏感機密,是美國未來一旦捲入軍事衝突最可能被賦予作戰任務的戰機,而以色列又是美國最親密的盟友之一,也是最早透過美國政府「海外軍售」(FMS)管道選擇購入F-35的國家。

另一方面,美國官員近期也向以色列國防軍(IDF)表示,對其軍士官使用「中國製造」的車輛感到憂心,指這類車輛配置的先進多媒體系統,可能會標記及儲存駕駛人手機等通訊器材中的敏感訊息,進而被中國情報單位獲取及使用,盼IDF設法解決。據了解,美以雙方已就此達成協議,敏感訊息將被轉存於以色列自行建置、受到保護的雲端系統。
無名23/01/09(一)22:03:47 ID:5UdN9JDQNo.1169586del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30108/mobile/bkn-20230108142918118-0108_00992_001.html

冷戰時充當古巴間諜
美情報分析員囚20年後獲釋

2023/01/08

美國聯邦監獄管理局上周五(6日)證實,在冷戰時期為古巴充當間諜逾17年的美國國防情報局(DIA)前分析員蒙特斯(Ana Montes)被囚超過20年後,現已獲釋。
無名23/01/11(三)18:22:13 ID:ZIs7Jo1gNo.1169689del
銭!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30110/mobile/bkn-20230110061430540-0110_00992_001.html

加斥190億加元
向美購88架F-35戰機

2023/01/10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2015年為兌現競選承諾,宣布取消計劃購買F-35戰機,且未來絕不採購。
惟當局認為F-35戰機已被證明是一種成熟、有能力和可協同操作的戰機,最終決定推進採購。
無名23/01/14(六)22:42:05 ID:pyWyeN1kNo.1169925del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30114/mobile/bkn-20230114153718521-0114_00992_001.html

涉充當英國間諜
伊朗前副防長被處死

2023/01/14

阿克巴里擁有英國及伊朗雙重國籍,他被指為英國充當間諜,日前被判死刑。
國營媒體曾播放一段經修改的影片,指控阿克巴里與伊朗「核計劃之父」法赫里扎德(Mohsen Fakhrizadeh)被暗殺一案有關,阿克巴里否認參與暗殺,惟承認有英國特工向他查詢法赫里扎德的資料。

無題無名23/01/11(三)11:30:51 ID:rTSJecswNo.1169675del[回應]
https://twitter.com/F16V15?t=wgT8Ebp0mSYWpKxhKg_9Pw&s=09

皮諾可,這個沒救了直接電死
有回應 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3/01/11(三)21:14:51 ID:ZIs7Jo1gNo.1169704del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30111/mobile/bkn-20230111130316060-0111_00992_001.html

台美簽100枚響尾蛇導彈採購案
2030年底前交付

2023/01/11

台灣國防部周三(11日)發公告指,台駐美軍事代表團已與美國在台協會簽署一項「F-16型機制空武器」採購案,涉及美方此前同意售台的100枚AIM9X響尾蛇空對空導彈、4套戰術導引組件等相關設備。
這批武器預計在2030年底前全數運抵台灣,並在台東基地部署。
無名23/01/11(三)22:25:35 ID:0GctWYC.No.1169712del
台灣潛艇有0.86比日本還強
航母有0.52, 和印度同分
這是找中國旗的時候PRC>>ROC>>台灣的吧

那個美國十條航母也只是0.95, 法國一條就有0.90的詭異評分系統就不說了
無名23/01/11(三)22:28:41 ID:JHI/0F2ENo.1169713del
>>1169691

總有人覺得曬一些顯而易見的白痴給大家看自己就會自動聰明起來
無名23/01/12(四)07:03:52 ID:MSZiInnANo.1169725del
>>1169713
你是不是很緊張?
無名23/01/13(五)00:23:56 ID:jrpzEDgINo.1169793del
>>1169713
你是說那些老是去對岸論壇找小粉紅言論來台灣網路上貼的人嗎?

我看啊 有人大概又忘了自己平時也老幹這種事了
無名23/01/13(五)00:33:20 ID:UVqAWneMNo.1169794del
>>1169793
可是一有人反駁那些東西就會被罵滾回肺炎版耶
可見覺得那些言論白癡的你也是肺炎版來的囉
無名23/01/13(五)00:40:45 ID:ABk1aD4cNo.1169795del
>>1169794
看不懂你的邏輯,扯遠了吧,有興趣就討論沒興趣就別看不就好?
無名23/01/13(五)08:02:27 ID:/z8BGJFMNo.1169809del
>>1169794
那同樣的現在不也有你跟>>1169691>>1169713在叫人不要發這種文嗎?

感覺最近啊 網軍們不知道是又有糧草了 還是死忠的被高跟王氣到 一直到處刷存在感
無名23/01/13(五)16:39:49 ID:faqz1V7YNo.1169846del
勇敢的緬甸空军竟然敢轰炸中国和印度。

https://tw.news.yahoo.com/不好意思-炸錯地方了-緬甸空襲叛軍-誤將導彈丟印度釀7死20餘重傷-042721555.html

不好意思
炸錯地方了!
緬甸空襲叛軍
誤將導彈丟印度釀7死20餘重傷

2023/01/13

緬甸軍政府自 2022 年底開始對緬甸各叛軍武裝展開進攻。

維多利亞營是欽邦軍 ( CNA ) 的總部,欽邦軍是一個民族武裝團體,在緬甸人民國防軍 ( PDF ) 的旗幟下,共同要求恢復緬國民主。

而緬甸軍政府 10 日派出兩架戰機襲擊該營地,其中一架成功擊中了緬甸境內的目標,第二架飛機的兩枚導彈卻落入印度境內,造成 7 人死亡、20 人重傷,以及至少有兩棟住宅樓被部分摧毀。
無名23/01/14(六)21:57:46 ID:jeKeyxc.No.1169922del
>>1169846
這是對上次印度不小心扔過去的回禮嗎?

ROCMC換槍了?無名23/01/12(四)16:12:34 ID:IuTx0EjANo.1169752del[回應]
只有新聞照片,所以只能初步判定新槍改進處,加長的魚骨護木方便C型握法抑制槍口上揚、彈匣改採有透明視窗的塑膠彈匣、都有配置光學瞄距但沒有統一應該是可自行選配、取消固定式準星座、多了槍機助進器?
槍口火帽看起來跟T91一樣,下槍身應該也是一樣的。
有回應 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3/01/14(六)13:10:32 ID:QaXl/xjQNo.1169883del
UTG的彈夾回流了w(早在20就開始外銷
https://leapers.com/images/600X381/RBT_AM30_PRO_1.jpg
但不知道為啥使用那種彈殼回收器…照片一中間的那種布製的不是很好?
無名23/01/14(六)13:23:16 ID:mUUGHZ7QNo.1169885del
>>1169883
布質的容易搖晃,硬殼比較不影響槍重心。
無名23/01/14(六)14:27:25 ID:pbfxzxLwNo.1169887del
>>116977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PrzckBlFk8

官方影片有幾個近距離鏡頭,請問有人看的出來嗎?
無名23/01/14(六)14:44:10 ID:QaXl/xjQNo.1169889del
>>1169885
但實際上布制的裡面還是有放著一個塑料殼啦……
>>1169887
目前看到的奇妙東西就是vortex CF II配三倍鏡和AFG握把w
多數瞄具都是長的像M4的那種…然後有著很難分辨是啥款式的散彈槍(M2 SBS?
無名23/01/14(六)14:48:40 ID:mUUGHZ7QNo.1169890del
>>1169889
主要是差在固定的方式,塑膠彈殼袋套上去後就跟槍合為一體完全不晃。
但布質的無論怎麼綁都一定會晃,而且布+塑膠內殼也更重。
無名23/01/14(六)14:56:50 ID:mUUGHZ7QNo.1169891del
>>1169889
散彈槍應該是客製化改裝的雷明頓870
無名23/01/14(六)17:00:30 ID:QaXl/xjQNo.1169896del
>>1169890
有沒有比較重這我是挺難說的……
但我個人買的新加坡退役M16彈殼回收袋還滿輕的……
內容就是少量的硬殼+帆布,我實際裝過裡面可以容納極限就是120+-5彈殼(但一定會卡住
我猜正常使用也是可以到60+彈殼依舊正常運作
無名23/01/14(六)18:39:24 ID:mUUGHZ7QNo.1169904del
>>1169896
塑膠的更輕,而且布質的綁帶一定會卡在槍身上多少影響操作,但塑膠的完全沒這個問題。
無名23/01/14(六)20:49:03 ID:QaXl/xjQNo.1169916del
>>1169904
嘛……我是覺得一定都會很會很憋手啦……
向之前我裝的那種並聯彈夾也是一滿裝後就操作手感就會瞬間下降到跟拿戰鬥步槍差不多……
無名23/02/09(四)15:14:57 ID:Vh7QUXOANo.1170621del
>>1169752
>>1169753
>>1169769
>>1169778
>>1169887
上機匣有槍機助進器,槍托是M4的排骨托
我覺得不是新槍而是海陸把舊有的M4A1像美軍的SOPMOD2一樣用較長的護木跟low profile gas block取代原有的7吋短護木跟三角準星座

無題無名23/01/09(一)17:27:55 ID:91DDPpxgNo.1169556del[回應]
覺青幻想中的台海戰爭
有回應 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3/01/09(一)19:18:49 ID:14U.oAUgNo.1169566del
>>1169559
用球棒跟石塊?
無名23/01/09(一)21:57:28 ID:5UdN9JDQNo.1169585del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108002888-260417

智利空軍C-101噴射教練機退役
它是「AT-3遠房親戚」

2023/01/08

C-101艾凡羅噴射教練機,是西班牙航空技術公司(CASA)在1975年生產的噴射機,得到美國諾斯洛普公司(Northrop)的協助設計;同一時期,諾斯洛普公司也支援我們航發中心研製AT-3自強號,因此兩種噴射機在外型上頗為相似,差別在C-101是單引擎,而AT-3是雙引擎。
另外C-101與AT-3都採用漢尼威 (Honeywell) TFE-731渦扇引擎,內在也有相似之處,可以說,C-101是AT-3的「遠房親戚」。
無名23/01/12(四)23:35:08 ID:tAp6Rb1kNo.1169791del
>>1169559

https://www.csis.org/analysis/first-battle-next-war-wargaming-chinese-invasion-taiwan

The First Battle of the Next War: Wargaming a Chinese Invasion of Taiwan

2023/01/09
無名23/01/13(五)07:30:44 ID:ADKCDJqENo.1169806del
國軍幻想中の共軍
無名23/01/13(五)14:12:19 ID:LXvFJmXYNo.1169837del
>智利空軍C-101噴射教練機退役
這東西續航力聽說有7小時
學員會飛到哭出來吧...
無名23/01/13(五)15:13:26 ID:c/GtTdJkNo.1169841del
>>1169837
論教官先心力交瘁的可能性
無名23/01/13(五)16:37:43 ID:faqz1V7YNo.1169845del
暇人大集合。

https://tw.news.yahoo.com/獨-扯-遊客攀坐2米高直升機-重機圍-圈拍照-123700861.html

遊客攀坐2米高直升機
重機圍一圈拍照

2023/01/10

彰化福興軍機公園前身是二戰時日軍興建的軍機場,現有服役空軍救護隊超過三十年的S-70C海鷗直升機退役後進駐,吸引許多軍事迷來朝聖打卡,卻有遊客危險脫序,合照時攀上直升機,坐在機頂上拍照恐怕會破壞機身,也有意外摔傷風險,讓管理單位社區發展協會直搖頭,盼大家發揮公德心,若真的摔傷,自己的脫序行為,後果自負。
無名23/01/13(五)22:24:25 ID:faqz1V7YNo.1169860del
>>1169837

(暇人)

3706 千米 / 612 千米/小時 = 6.06 小時.

https://www.jendow.com.tw/wiki/西班牙C-101中/高級教練機

最大平飛速度 821千米/時,巡航速度 612千米/小時,升限 13410米,最大航程 3706千米。
隨手SAGE拯救正常人23/01/14(六)03:12:51 ID:bbfxmh4.No.1169874del
還以為這種廢文差不多該絕種了
雙亞戰爭、烏克蘭剛開戰、裴洛西、台海兵推
內文開頭就覺青之類的也不改,幹黨工這麼輕鬆的喔?
無名23/01/14(六)17:30:39 ID:1yLgM3XsNo.1169901del
>>1169874
這種廢文搞不好就是特地自演 讓你們這些人有點存在感的 你還這麼氣啊?

綜合看到的問下軍板島民怎麽會這樣無名23/01/13(五)04:13:01 ID:ABk1aD4cNo.1169805del[回應]
被舊的幻象痛打耶
美國會不敢賣F-35是不是怕到時候被J-20當靶射大家還以為是F-35爛
https://gaia.komica.org/00/pixmicat.php?res=30950279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3/01/13(五)09:12:26 ID:.XL8JxtINo.1169811del
>>1169810
拿核飛彈不講武德啊!!!
無名23/01/13(五)09:23:16 ID:LXvFJmXYNo.1169812del
>>1169811
又不會導引何來飛彈之說
何況是小隼自己不閃的
無名23/01/13(五)10:44:33 ID:2yIOozXUNo.1169816del
就是問到底發生什麼事咩
我在猜是不是老鳥打菜鳥又是高空近距狗戰
不然雷達飛彈都差那麼多實在不該輸成這樣
無名23/01/13(五)10:51:16 ID:LXvFJmXYNo.1169819del
>>1169816
>不然雷達飛彈都差那麼多
狗也是有分大小圈的
無名23/01/13(五)12:22:27 ID:na2lWGLsNo.1169828del
>>1169819
米格25那個打法要稱之為狗太勉強,應該叫不講武德偷襲
無名23/01/13(五)14:01:42 ID:LXvFJmXYNo.1169835del
>>1169828
應該說隨著速度上升整體戰場的宏觀尺度也會上升
兩邊是正面開始,好狐是依賴能量轉彎擺脫了塑膠蟲的指向跟隨後繞背一發,這點沒問題吧?

你若拘泥在半徑甚至非得WVR,那就無法解釋P-51運用得當繞死A6M這種操作該不該算在BFM裡.
無名23/01/13(五)14:29:39 ID:RIyfm33.No.1169838del
>>1169835
野馬那種靠能量優勢的戰法是還有足夠機動性能指向零戰雙方也都沒有脫離所謂WVR的範圍
波灣那次狐蝠的交戰過程並不是在大黃蜂有意交戰的狀況下,而是靠速度和大側轉鑽過前面護航機後繞到了對地任務的大黃蜂背後偷襲得手。所以我不太會把這稱之為狗戰,原因是這倒不是因為拘泥半徑啥的。
至於把戰場尺度上升到涵蓋到把什麼都算入WVR的話,那BVR也要稱之為廣義狗戰了。
無名23/01/13(五)16:43:46 ID:faqz1V7YNo.1169847del
>>1169810

空自F-104也痛打過美空軍F-15一次喔。
無名23/01/13(五)18:18:02 ID:jPzdJcbgNo.1169853del
>>1169847
YT-1300的親戚?
或同型艦改裝?
無名23/01/13(五)22:23:02 ID:faqz1V7YNo.1169859del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556] [557] [558] [559] [] [561] [562] [563] [564] [565] [566] [567] [...]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