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國軍驚傳墜機!高雄海軍S-70C直升機墜毀基地 傷亡不明無名22/06/22(三)16:55:28 ID:tMZoYBq.No.1150424del[回應]
國軍驚傳墜機事件!一架海軍S-70C反潛直升機,22日下午在高雄左營反潛飛行大隊基地進行訓練時,因不明原因在營區內發生意外墜毀,目前機上人員傷亡不明,至於詳細墜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有回應 7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06/27(一)00:01:38 ID:43dj.PloNo.1151042del
>>1151041
全天下會死人的病不是只有OMI
或是你覺得只有感染新冠的病人才值得花資源救治,其他病人管他去死?
無名22/06/27(一)00:01:54 ID:DmjTG4A2No.1151043del
>>1151030
看到「榮民」就覺得很諷刺,民進黨與其支持者,明明就把「榮民」視為蠹蟲,而無視榮民對臺灣交通建設的貢獻。
無名22/06/27(一)00:42:45 ID:VJYhqdzsNo.1151047del
>>1151042
你這說法只反面凸顯台灣的醫療體系很脆弱,醫療倫理還要分哪些人該醫治那些人不該醫?
還是你覺得世界上就是有人該挨餓有些人就不該挨餓?
無名22/06/27(一)01:59:28 ID:43dj.PloNo.1151048del
>>1151047
本來就很脆弱,一年17萬人死亡正是脆弱的證明
無名22/06/27(一)02:10:00 ID:VJYhqdzsNo.1151049del
>>1151048
體系弱不代表醫療倫理上就該設前提,你的意思就可能是出於對有限醫療資源的合理分配,但提到價值就是一個很嚴重的倫理問題
無名22/06/27(一)02:47:15 ID:qfFIWQQoNo.1151050del
>>1151042
你提到的問題其實就是這個
>醫療量能不足 台灣陷長者超額死亡
https://udn.com/news/story/120940/6323636
我們投入了8400億的防疫預算和兩年的準備時間,為甚麼還會有這個問題呢?
兩年來錢到底花到哪去了?又做了哪些事?
8400億不是小數目,有繳稅的都有出到錢
與其關心你貼的那個案例,不如多關心自己繳的稅金吧
無名22/06/27(一)06:10:28 ID:RA3jPoyANo.1151053del
>>1151043
對泛綠來說 他們心目中的榮民是他們的支持者還有網軍
其他的都叫黨國餘孽
sage22/06/29(三)13:35:39 ID:iqiOIzrgNo.1151526del
>>1151043
扎稻草人打沒意義
視為蠹蟲是國戚權貴吧
無名22/06/30(四)19:48:29 ID:Y2VsQipINo.1151705del
>>1151047
?????
全世界都這樣啊,不然檢傷分類標準要幹嗎?
你一定不是醫療從業人員才會講這種話
無名22/06/30(四)19:57:20 ID:Y2VsQipINo.1151706del
>>1150938
台灣智障和鍵盤醫師一堆
以前還在醫院時看過太多了
所以很多人選擇不爽不要做,包括我
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小藥師啦

好好感謝還留在體系內服務的醫療人員吧,20年後台灣可能會窮人普通人只能看公醫吃澱粉藥,看個流感要排一週
不然自己去買成藥吃,喔那時原廠可能都不想跟健保玩了,全部退出
不過還有台廠可以買啦XD
優良的醫療照護是有能力的人的專利

無題無名22/06/28(二)17:13:22 ID:T/DCsRLANo.1151307del[回應]
令人震驚的鏡頭顯示俄羅斯彈道導彈摧毀了烏克蘭基輔的購物中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fZpoVp4op4
有回應 3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06/29(三)10:57:54 ID:Flo1UUesNo.1151490del
>>1151486
所以老美跟盟國受到批評後花大錢搞精準武器,甚至研發不用爆炸性戰鬥部的飛彈,這就是美國跟俄國的差異。
無名22/06/29(三)11:00:20 ID:QNkQBXcUNo.1151493del
>>1151490
精準炸死阿富汗的人道工作者和小孩?
無名22/06/29(三)11:03:53 ID:Flo1UUesNo.1151496del
>>1151493
要是俄軍來炸,死的就不只哪幾個人了。
無名22/06/29(三)11:05:46 ID:epdP8C4gNo.1151498del
>>1151490
笑死人w 講得好像那些誤炸的都是會用精準飛彈炸的一樣
無名22/06/29(三)11:09:32 ID:Flo1UUesNo.1151499del
>>1151498
你要拿一二十年前跟現在相比嗎?
無名22/06/29(三)11:13:37 ID:QNkQBXcUNo.1151501del
>>1151496
在誤炸方面兩邊是五十步笑百步
要黑俄國拿這個是討不到便宜
你不如拿布查實大屠殺來說還有得講
無名22/06/29(三)11:13:40 ID:pK1EHCHMNo.1151502del
>>1151484
你意思是西方軍隊不炸民用設施
不攻擊逃進民用設施的軍人?

收了多少錢才能這麼昧良心。
無名22/06/29(三)11:37:15 ID:kTrKxWgUNo.1151508del
是不是又有黃俄廚出來崩潰了
無名22/06/29(三)12:52:31 ID:N34YW4uENo.1151521del
先不說美軍,烏納軍在頓巴斯戰爭就都先挑民用建築先炸,現在被炸就只是活該而已
無名22/06/29(三)12:52:45 ID:pK1EHCHMNo.1151522del
>>1151508
1450蠱惑不了的都是黃俄

無題無名22/06/28(二)15:27:44 ID:4NXqPPTwNo.1151282del[回應]
個人認為這次俄羅斯跟烏克蘭戰爭中,真正大放異彩的反而是這種傳統的多管火箭砲。

美國的打法也只有美國能用,同樣俄羅斯的打法也就俄羅斯能用。
無名22/06/28(二)16:00:53 ID:6W2rFF4oNo.1151291del
>>1151282
歐陸的北約國家也應該考慮增產這種便宜的數量暴力武器
無名22/06/28(二)16:09:15 ID:FaDANKesNo.1151294del
>>1151282
就是以前蘇聯的庫存量較多,加上互相都在耗材會有現在戰況,一不然戰爭不會打成這樣
無名22/06/28(二)16:41:57 ID:.31YHmwYNo.1151296del
>>1151282
那是因為俄軍本來就沒多少現代化武器可打,現在都剩這些庫存老骨頭可用,而且也不用管精準度的問題,但烏克蘭必須要盡可能降低誤擊。
無名22/06/28(二)22:16:43 ID:7sAQxtsINo.1151361del
个人电脑游戏经验:
BM-21 Grad非常具有成本效益。
無名22/06/29(三)09:49:15 ID:WjPs5EEENo.1151469del
無名22/06/29(三)10:39:25 ID:pK1EHCHMNo.1151478del
>>1151282
大家不用是因為這套路落伍了
有精確制導武器誰用火箭彈啊

無題無名22/06/29(三)03:12:01 ID:trN3B9GoNo.1151450del[回應]
1.土耳其不再反對瑞典&芬蘭加入北約
2.目前沒有透漏土耳其到底拿到什麼好處
無名22/06/29(三)03:46:25 ID:jnHGkSv2No.1151453del
>>1151450
就是土耳其推行他的泛突厥主義在中東中亞擴張有西方背書,換的就是他不再反對芬蘭瑞典加入北約
況且在中亞幾個中對這次俄羅斯發動的戰爭口徑上並不一致,趁這機會,西歐的各國就在近幾個月開始在中亞布局,一方面噁心中國的一代一路計畫,二方面就是從中亞資源開發中撈油水
無名22/06/29(三)04:27:41 ID:jnHGkSv2No.1151458del
>>1151453
順帶政治滲透,加強西方對中亞的影響力
無名22/06/29(三)05:42:18 ID:DKw3HTtgNo.1151461del
搞不好是北約直接默認完全放棄SDF
那現在還真的沒什麼東西能阻止火雞大剌剌的入侵碾過整個敘北

北約無名22/06/29(三)05:16:33 ID:2MhF5VBcNo.1151459del[回應]
Signature ceremony with Türkiye 🇹🇷, Finland 🇫🇮 & Sweden 🇸🇪, followed by #NATO

https://twitter.com/natopress/status/1541847096533327874?s=21

所以土耳其F35又有著落了?

中華民國 VS 大日本帝國無名22/06/22(三)10:38:42 ID:lmlV3R2INo.1150365del[回應]
電腦送修手機沒圖請見諒
如題,個人民初-抗戰史不熟想請益一下島民太太們
日前在別的網站看到的爭論,主要有兩點,但主題都是抗戰能否日本單刷國民政府
1.對方說1945年終戰前帝國陸軍戰線已推至四川門口,若不是美帝種兩顆香菇大陸就會是日本囊中物,我回答沒那麼容易,光剿匪就夠帝國陸軍忙了何況美國不丟核彈就是沒落行動,本土都火燒屁股了
但他不知哪來自信認為重慶淪陷後日軍就能秋風掃落葉般收割一切
簡單說因為上述所以對方認為帝國陸軍扳倒國民政府就差臨門一腳,但我也不太熟只能反駁要剷除剩餘勢力不易,何況日本本土都要燒起來了

2.假如日本不南進不去肛了珍珠港專心打大陸
我知道這點要成立很難,歷史也告訴我們不可能,同串已有人指出這點
但對方堅持日本要單刷國民政府不難,我反駁那當初太平洋戰爭爆發前帝國陸軍花了近四年都打不倒國府軍還能算容易嗎
然後他就惱羞不回了

兩點共通就是日本要單刷國民政府不難,老蔣ㄧ投降或死亡整片秋葉海棠就是日本的
我知道前者沒那麼容易後者覺得不算其它勢力光八路軍夠帝國陸軍煩了
但我不熟無法說的具體,想更詳細問一下當年情況
有回應 9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06/28(二)17:46:16 ID:CupxWnEUNo.1151317del
>>1151300
也只能證明毛利跟阿美都是南島民族而已 不過這種東西 我以前課本就知道了 還是國民黨當政時的課本


>>1151306
真要說跟南島民族的關係 除非你是血統純正的原住民 不然連文化 語言 甚至血統都整個漢化的是有什麼資格跟南島民族說我們有關聯?
無名22/06/28(二)17:47:59 ID:bCKWtnmwNo.1151318del
>>1151317
喔不好意思,我回錯了,我以為你是幫腔的
無名22/06/28(二)17:55:50 ID:bCKWtnmwNo.1151320del
>>1151317
所以就說紅共綠共都是同樣賤種啊,在這個議題你看兩邊就很有默契,一個用親綠學者刻意扭曲實驗結果然後偽造台灣人的血統

一個則是刻意拿著綠色偽造的血統資料來直接說台灣人全部都是毛利人後裔,別讓我笑死了,就算真的有混,單倍群的父系基因也根本改不了

然後在過程中刻意不提他們中共出錢養了多少倪哥還有送學伴給倪哥插,講真的啦也輪不到他們批判劣等民族

而且上面他扯到美國的倪哥就是很好笑,有在了解情況的都知道中國給留學生獎學金最多的幾乎都是西非那群黑人要不然就是貧窮國家的垃圾,真的從老美來的黑人不敢說沒有但是絕對非常少
無名22/06/28(二)21:13:35 ID:c83YPSZQNo.1151346del
>>1151283
纏足群體和非纏足群體的通婚率遠低於正常情況
不是住在同一座島上就會大量混血

>>1151290
>原來大妓院不是港臺人很喜歡引用的嗎?
你們這些新來的中國人可能不知道
大紀元這十幾年來在K島都是謠言的象徵

順便幫你科普,其實台灣大多數人把法輪功當作神經病。

這兩件事告訴你不要盡信中共官媒
無名22/06/28(二)22:43:57 ID:i4vjHbrsNo.1151375del
>>1151346
以前k島或許是吧? 現在可難說了
無名22/06/28(二)22:46:00 ID:i4vjHbrsNo.1151378del
>>1151346
首先 當時來台灣的一堆單身漢 還有跟原住民通婚能更好獲得土地

不過我猜你是不會承認的

畢竟會說k島不信大紀元之類的屁話
無名22/06/28(二)22:55:07 ID:bCKWtnmwNo.1151382del
>>1151378
>>首先 當時來台灣的一堆單身漢 還有跟原住民通婚能更好獲得土>>地

我的天啊,拜託去查一下平埔族還有高山族的人口數好不好,台灣方面都已經有清朝時期這方面的人口普查資料了,雖然會有誤差但是不會差太遠,講難聽一句話就是憑當時平埔族的能力要讓台灣人口翻好幾番

那只能說平埔族的婦女都是傳說中的妓女一個人能生幾百人,而且平埔族的婦女不會消化平埔族的男人嗎
無名22/06/28(二)23:38:04 ID:aTD5xuosNo.1151396del
>>1151378
去多讀幾本書才不會顯得你沒文化

历史上,特别是明代以前,并没有高山族这个名称。高山族民族来源是多源性的,但主要来自中国大陆东南沿海的古越人的一支。
自汉族居民移居台湾后,原住民族分化为两部分:一部分定居平原,与汉族融合,称为平埔人,包括西拉雅族21社,洪安雅族13社,巴布萨族9社,巴则海族4社,拔埔拉族4社,道卡斯族6社,凯达格兰族28社,噶玛兰族34社。另一部分仍定居于山区,受汉族影响较少,至今保留着原住民族语言、风俗、习惯等特点,现高山族,一般指这一部分少数民族。
無名22/06/28(二)23:44:38 ID:AuTFYTKsNo.1151402del
>>1151396
>自汉族居民移居台湾后,原住民族分化为两部分
這邊怪怪的,建議這樣比較合乎現況:
"自漢族居民移居台灣後,原住民族被劃分為兩部分"

住平原的本來就是住在平原,不是因為漢人來了他們特別下山來改住平原.
無名22/06/30(四)10:56:39 ID:B1JCEEPsNo.1151635del
>>1151396
>多讀幾本書才不會沒文化
>引用簡體
>無資料來源
你好有文化喔

俄媒:俄羅斯應向中國訂購軍艦無名22/06/24(五)07:14:20 ID:rOHhAnMsNo.1150594del[回應]
https://big5.sputniknews.cn/20220623/1042100724.html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6月23日電 據俄羅斯《記者》雜誌撰文,為了盡快實現俄羅斯海軍的現代化,俄羅斯應向中國訂購軍艦。
文章寫道:“應該向中國尋求外部援助,中國客觀上與我們在同一條船上,並學會了快速建造軍艦,包括用於出口。”

文章建議在中國採購一批出口版056/056A型反潛護衛艦。配備導彈武器的054/054A型護衛艦也符合俄羅斯的需求,俄聖彼得堡北方設計局曾參與過這些軍艦的設計工作。俄羅斯也可能對052D型導彈驅逐艦感興趣。
該雜誌稱:“在國外訂購軍艦無可指摘,問題僅在於向誰求助。如果與擁有主權的目前與俄羅斯在客觀上處於同一條船上的中國打交道,那麼就有機會及時履行訂單。”

文章總結道,在中國造船企業的幫助下,俄羅斯可以很快建立起一支相當先進的具有戰鬥力的遠洋艦隊。
有回應 2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06/26(日)18:41:57 ID:7dFqYz9gNo.1151000del
>>1150538

苏联的星球大战斯基。

https://news.mynavi.jp/techplus/article/20220623-2375788/2

米国の衛星を破壊せよ!
ソ連のレーザー砲衛星、打ち上げから35年目の真実

2022/06/23
マイナビニュース

もっとも、肝心のレーザー砲については開発が間に合わなかったことから搭載はされなかった。
ただ、誘導用の低出力レーザーやレーダーアンテナ、光学センサー、射撃試験で使う放出型のターゲットなど、将来の実用化に向け、レーザー砲本体以
外の装備はほぼ搭載されていた。
無名22/06/27(一)17:04:05 ID:Z9rnfzPkNo.1151139del
>又要來一次823嗎?

【你以為這是大媽在參觀炮臺?她們才是這幾門大炮的主人!】 https://b23.tv/vWKy6mO
無名22/06/27(一)17:51:54 ID:LvJcGbiUNo.1151146del
>>1150781
>主戰場應該在匪區
趁老共正在集結兵力時進行"演習",給他來一發大的,搞不好那時雷達一堆沒開機,甚至人員都還沒完全就位還在吃早餐,然後整隻船團全部以相同的姿勢去陪莫斯科號爹去
作戰代號就用Tora! Tora! Tora!好了
無名22/06/27(一)18:18:03 ID:KdjOiCmoNo.1151147del
>>No.1151146
很好,來一發大的,能有多大?
老共要是夜晚集結呢?臺灣又沒有紅外雷達/鐳射預警衛星,不用找美爹,老美好像也沒有。
無名22/06/27(一)21:04:56 ID:n34p1soENo.1151160del
記得之前俄羅斯試圖購買法國的西北風未果,現在買中國的075加強一下黑海艦隊的對地攻擊能力應該不錯。
無名22/06/27(一)23:28:37 ID:cQHIi3h.No.1151173del
>>1151160
让土耳其放船进去,还是大型两栖攻击舰队?你怎么想的?
無名22/06/27(一)23:45:45 ID:7WtsOJCQNo.1151174del
>>1150821
台灣對世界的認知還停留在2000年
無名22/06/28(二)14:55:59 ID:fZL2AlPYNo.1151280del
>>1150821
自信點,他們還在1918
無名22/06/28(二)15:38:10 ID:2.KUHyJUNo.1151285del
>>1151146
習大大發來賀電 終於有正當理由動手了

說難聽點 敢這樣幹的 哪怕是某些人最愛的跟美國關係最好的蔡英文大概都要下台
無名22/06/28(二)23:11:41 ID:dd7okRr2No.1151386del
>>1151146
抓到了 內鬼

もがみ型護衛艦5番艦「やはぎ」進水無名22/06/23(四)11:10:45 ID:jKMHo1kcNo.1150512del[回應]
無名22/06/23(四)11:17:03 ID:jKMHo1kcNo.1150514del
開版傳成FFM-4
這才是今天命名跟下水的FFM-5
該叫矢矧還是矢作?
無名22/06/24(五)22:12:12 ID:oh4htj3kNo.1150693del
碰碰船。

https://www.kyoto-np.co.jp/articles/-/821108

海上自衛隊の艦艇2隻が接触、けが人なし
東京・硫黄島沖で機雷対応の訓練中

2022/06/24

海上自衛隊舞鶴地方総監部は24日、京都府舞鶴市の舞鶴基地を母港とする掃海艇「あいしま」が23日夜、硫黄島(東京都)沖で訓練中に掃海母艦「ぶんご」と接触した、と発表した。
両艦の乗員に負傷者はなく、自力航行が可能という。
無名22/06/24(五)22:35:28 ID:nRMvw04kNo.1150698del
>>1150514
應該是矢矧吧?
無名22/06/28(二)22:20:17 ID:7sAQxtsINo.1151365del
In The Navy.

https://www.tvk-kaihouku.jp/news_wall/post-10466.php

男子高校生にわいせつな行為か
海上自衛官の男逮捕

2022/06/28

ことし2月、男子高校生に自宅でわいせつな行為をしたなどとして、県警は6月28日、41歳の海上自衛官の男を逮捕しました。
無名22/06/30(四)17:47:18 ID:BO/imb5INo.1151691del
https://www.chibanippo.co.jp/news/national/950429

120人規模の乱交パーティー開催
男性自衛官を停職処分
千葉地本

2022/06/28

同本部によると、准陸尉は11~12日、静岡県湖西市の宿泊施設で乱交パーティーを開催。
12日、公然わいせつほう助の疑いで静岡県警湖西署に逮捕された。
無名22/07/01(五)22:46:09 ID:tJwGd6D.No.1151838del
>>1150514

艦名是在海自内募集的,由岸大臣决定。

https://www.asahi.com/articles/ASQ6R7RHXQ6RTLZU005.html

2022/06/24

午前9時50分過ぎから始まった式典で、防衛省の岩本剛人政務官が「本艦を『やはぎ』と命名する」との岸信夫防衛相の命名書を読み上げた。
防衛省によると艦名は、長野、岐阜、愛知の各県を流れる「矢作川」にちなむ。

烏克蘭能否贏回所有國土? CNN:白宮正在失去信心 內部官員開始辯論烏克蘭政府是否能改變「勝利」的定義無名22/06/28(二)17:35:58 ID:1GmDb3okNo.1151315del[回應]
美國官員告訴CNN,即使有著美國與其盟邦計畫援助的更重型、更精密武器,白宮官員正對烏克蘭能否收復所有因過去4個月的戰爭而被俄羅斯佔領的國土喪失信心。

據報導,拜登總統的顧問已經開始在內部辯論,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如何及是否應該改變他對烏方「勝利」的定義,即針對他的國家已經不可挽回地縮水此一可能性進行調整。

不過,美方官員向CNN強調,這一個更加悲觀的評估並不意味著美國計畫施壓烏克蘭向俄羅斯做出任何正式的領土讓步以結束戰爭,也有希望烏軍將能在今年下半年的可能反攻收復大片的國土。

報導同時指出,一位美軍官員和一位熟悉西方國家情資的消息人士同意,烏克蘭不太可能得以集結奪回所有在戰鬥期間丟給俄羅斯的國土所必須的武力,特別是如澤倫斯基27日聲稱為自己目標的今年。

消息人士還指出,隨著更多的武器與訓練,實質反攻或許是可行的,但俄羅斯在這段時間也可能有機會補充兵力,因此沒有任何保證。
無名22/06/28(二)22:18:00 ID:7sAQxtsINo.1151363del
爱与和平。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8a1hK2nIWy

西班牙马德里举行"反北约峰会"
与会者: 北约峰会是组织战争的峰会

2022/06/26

"反北约峰会"组织者和参与者还将于26日在马德里中心街道举行反战示威活动。

福建省台島百姓70年來損失了多少錢?無名22/06/27(一)11:14:32 ID:KiwDgvX.No.1151067del[回應]
福建海峽每年往來的國際商船絡繹不絕,而國際上其他的例子如土耳其海峽、巴拿馬運河、蘇伊士運河,都是需要收過路費的,為啥台當局為了維持自個統治向美國下跪將這條金礦脈白給了?這些錢能讓中國人提早幾十年過上如今的好日子呢?有人把這筆帳給算清嗎?
有回應 1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06/27(一)12:21:58 ID:.OPTzpccNo.1151088del
是不是選舉快到了 開始上來反串了
無名22/06/27(一)12:34:18 ID:.cj7nZu2No.1151093del
>>1151086
你怎麼知道我幼稚園畢業,只懂得看微信小短片
無名22/06/27(一)13:48:50 ID:4TBt43ZcNo.1151107del
沒人要吐槽光緒11年臺灣建省這件事嗎?
無名22/06/27(一)15:40:27 ID:mq7IXi8.No.1151131del
>>1151067
你來反串的?連中共都沒說不給錢就不讓商船走了
更別說人家走右邊的話
sage22/06/28(二)11:59:43 ID:YrUnFRJ2No.1151224del
>>1151082
邏輯辯不過就說他人自演??
文字對你來說只是鬥爭的工具嗎?
無名22/06/28(二)12:44:29 ID:aTD5xuosNo.1151229del
>>1151107
70年胳膊肘向外拐的懲罰?地位福利全給降級成福建省底下的地級市、可收税還按省級征收
哎呀我還真是個惡魔
>>1151131
右邊也照領海法算,流求拿回來後倭島南朝鮮要拐一大彎路也行,我倒是幫倭島南朝鮮想了一法子!由中遠全部承包兩地方的海運就能物價照舊!指不定還能比現在更便宜!海警也不會找掛著五星紅旗的中遠貨輪麻煩,省時省錢!
無名22/06/28(二)12:54:28 ID:JTuuZfo.No.1151233del
照這個邏輯美國跟夏威夷中間都是內海?
所以經過整個東北太平洋都要交錢給美國?
真TM邏輯鬼才
無名22/06/28(二)12:59:23 ID:aTD5xuosNo.1151236del
>>1151233
你美爹可是把連著福建海峽在內帶著南朝鮮、倭島的所有太平洋都算成他的領海哇!要不咋中俄兩國海軍出去遛個彎就瞧他急的呢!全世界都用美元通貨算不算繳錢給美國呀?
無名22/06/28(二)15:50:20 ID:dL6oarNINo.1151287del
>>1151233
中國派隻補給船去湯加美澳都急到跳腳
這難道不是認為第一島鏈外都是自家內海+南太所有國家都是自己殖民地?
無名22/06/28(二)16:04:00 ID:prQjrqiMNo.1151292del
>>1151233
看著索羅門群島......
不然呢?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617] [618] [619] [620] [] [622] [623] [624] [625] [626] [627] [628] [...]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