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军武ガメラ @ 横浜派 + 全国制覇22/06/23(四)18:30:48 ID:BVVmKeZsNo.1150563del[回應]
偶然想起:

上次極端通貨膨脹,1980-1988第一次波斯灣戰爭時期,美國海軍有護航在波斯灣自由航行的貨船和油船。
(所以發生USS Stark和USS Vincennes事件,傷亡慘重。)

今次在烏克蘭,美國海軍或北約無決意護航滯留在烏克蘭港口的貨船?
無名22/06/23(四)19:00:25 ID:IDqr7/JMNo.1150565del
>>1150563
底下有水雷,過去被炸到算誰的?
無名22/06/23(四)19:33:06 ID:J3AIYyCgNo.1150567del
>>1150563
>>1980-1988第一次波斯灣戰爭時期
我這裡第一次波斯灣戰爭是1990年喔
次元旅人小心被MIB還是神盾局抓去喔
無名22/06/23(四)21:35:27 ID:BVVmKeZsNo.1150570del
>>1150567

"I'm getting too old for this sh_t."
「我对这粪便太老了。」

https://shsulibraryguides.org/c.php?g=86715&p=2691474

Research Guides at Sam Houston State University

U.S. History: Primary Source Collections Online

Gulf Wars & Desert Storm/Shield, 1980s-1990s

http://digitalarchive.wilsoncenter.org/collection/48/iran-iraq-war

Iran-Iraq War

Collection of Iraqi documents translated and made available by the Conflict Records Research Center about the 1980 to 1988 conflict also known as the First Persian Gulf War.
(Image, Iranian soldier, 1987).
See also, Saddam Hussein's Iraq.
(Image: Iranian president Abulhassan Banisadr on the battlefront , 1980)
無名22/06/24(五)09:39:23 ID:oh4htj3kNo.1150602del
>>1150567

https://memory-beta.fandom.com/wiki/Federation_Department_of_Temporal_Investigations

The Federation Department of Temporal Investigations, commonly known as DTI, was a department of the United Federation of Planets government, established as a branch of the Federation Science Council, charged with investigating and reporting on all time travel incidents that affected the Federation.
無名22/06/24(五)11:37:16 ID:.S0dN.OwNo.1150617del
>>1150570
搜"First Persian Gulf War"(我還加了雙引號)
頭4個就分成2種說法,右邊的中文維基是入侵科威特的那個

第5個是關於CIA的書,也認為是入侵科威特的那個
https://www.degruyter.com/document/doi/10.1515/9781474428866-021/html
CIA
The CIA and the (First) Persian Gulf War
Iraq has proven to be a crucible in which US intelligence,
and the CIA in particular,was tested over and again.
The operations of the CIA and its sister services in and concerning Iraq have demonstrated their impressive capabilities, but also the limits of their reach.
The high points include the detail with which the US intelligence community (USIC) profiled the Iraqi army before and during Operation Desert Storm, in 1991.

阿到底哪個才是"First Persian Gulf War"
無名22/06/24(五)11:42:28 ID:Rav/61w.No.1150619del
>>1150565
>>底下有水雷,過去被炸到算誰的?
算被炸到的自己.

上次有名烏克蘭男子跳出有水雷的海域游泳, 結果發生爆炸. 有可能是水雷.
無名22/06/26(日)18:38:49 ID:7dFqYz9gNo.1150998del
>>1150563

原来不是幻影F1射的。

https://theaviationgeekclub.com/the-story-of-suzanna-the-modified-iraqi-falcon-50-business-jet-that-almost-sank-us-navys-guided-missile-frigate-uss-stark/

The story of Suzanna, the Modified Iraqi Falcon 50 Business Jet that almost Sank US Navy’s guided missile frigate USS Stark

2022/05/18
The Aviation Geek Club

On May 17, 1987, the guided missile frigate USS Stark was hit by a pair of French Made Exocet Missiles fired from a French made Dassault 50 Business jet code-named Suzanna.
無名22/06/28(二)09:55:08 ID:7sAQxtsINo.1151215del
>>1150563

https://www.hullnumber.com/FFG-31

FFG-31 U.S.S. STARK

Decommissioned: 7 MAY 1999

Final Disposition: Disposed of by scrapping - dismantled June 21 2006

白銅彈頭無名22/06/27(一)03:16:45 ID:B4sYJooUNo.1151051del[回應]
圖片網路上找的,好像19世紀末20世紀初不少彈藥都用白銅,後來好像就慢慢不用了,請問白銅有什麼缺點嗎?
有回應 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06/27(一)12:09:49 ID:w/7/UFCgNo.1151083del
>>1151075
不是中國人就閉嘴
鋼镚還活著呢
無名22/06/27(一)12:22:28 ID:.cj7nZu2No.1151089del
>>1151083
查了下,鋼鏰竟然還是某種點心耶
無名22/06/27(一)14:34:50 ID:v6J87JTINo.1151117del
>>1151070
在很久很久以前,中國把銅拿去鑄錢,因為信用價值太高,所以經由國際貿易大量外流。
無名22/06/27(一)15:07:38 ID:K/bH6kf.No.1151122del
>>1151070
白銅是說彈頭包覆而不是彈殼吧
看國外論壇的說法是白銅(銅鎳合金)很容易在槍管裡面留下渣
而且除非用氨水不然很難去除
純銅就沒什問題
早期會選用白銅的原因是容易加工成較銳利的邊緣和不容易發生彈芯包覆分離的情形
https://www.gunboards.com/threads/cupronickel-bullets.266230/
無名22/06/27(一)15:38:59 ID:LSoDiGXINo.1151130del
>>1151122
彈殼可回收
重量和彈頭基本一致
彈頭不可回收

銅貴
鎳更貴
無名22/06/27(一)22:05:36 ID:q.4AFSPANo.1151164del
>>1151122
話說鐵製彈藥會比較差嗎?
不然鐵比銅更便宜吧?
無名22/06/27(一)22:24:11 ID:3Xo7ycrENo.1151166del
>>1151164
生鏽問題
黃銅殼耐鏽
你看華約的鋼殼彈雖然便宜但是通常都還得再上一層漆防鏽
射擊時那個漆容易因為高溫黏在槍膛內
無名22/06/28(二)02:37:10 ID:gNunYciINo.1151197del
>>1151166
那鐵製然後外面鍍銅呢?
無名22/06/28(二)08:31:01 ID:Fxq/Ut9UNo.1151206del
>>1151197
成本太高吧
無名22/06/28(二)09:29:32 ID:DFvR.t4ANo.1151210del
>>1151166
現在中國有用不鏽鋼做彈殼

>>1151197
如果不是當年無殼彈和塑料彈殼經研究後發現存在射程、穩定性、安全性方面的問題
估計早就不造金屬彈殼了
按甘肅軍工廠的說法
金屬彈殼造價超過全彈一半

對中國而言
鋼彈殼相比銅彈殼
優越點並不是造價
而是材料來源可控

軍情動態》美飛彈防禦局與雷神公司合作 開發反高超音速飛彈系統極超重度唯依控22/06/26(日)22:40:23 ID:vUXW8TgINo.1151037del[回應]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972367

2022/06/26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防承包商雷神技術公司宣布,美國飛彈防禦局(MDA)已和公司合作,開發反高超音速飛彈系統「滑翔階段攔截器(Glide Phase Interceptor,GPI)」,顧名思義就是用來攔截在滑翔階段的高超音速武器。

雷神技術公司新聞稿指出,旗下的雷神飛彈與防禦公司(Raytheon Missiles & Defense)接下了合約,總價格達62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4億元),他們將使用先進技術和材料完善GPI的設計。

雷神飛彈與防禦公司總裁費茲傑羅(Tay Fitzgerald)表示,透過數位工程和先前已在標準飛彈、高超音速武器中所使用的高科技組件,公司可以加快這種新型攔截系統的製造。

雷神技術公司表示,美國及其盟國大部分的防空和飛彈防禦系統都由他們所負責,將憑藉著50多年的實戰經驗用來開發高超音速武器攔截器,以便應對區域性的高超音速飛彈威脅。

军武無名22/06/19(日)22:06:47 ID:Z2.HqFsYNo.1150098del[回應]
抵抗是徒劳的。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617004734-260417

A-10恐逃不掉了
美終於讓「疣豬」退役
只為拯救這戰機

2022/06/17

根據美國空軍先前公布的2023財年預算計畫,該軍種希望先退役駐紮於偉恩堡(Fort Wayne)的印第安那州空軍國民兵第122戰機聯隊(122nd Fighter Wing)第163戰機中隊(163rd Fighter Squadron)A-10,讓「黑蛇」(Black Snakes)中隊回歸老本行F-16。
該中隊自1991年至2010年操作F-16C/D,後來才換裝A-10。
有回應 3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06/26(日)20:48:46 ID:ceslk4qgNo.1151022del
>>1151021
更可以犧牲的低成本無人機
只是會不會像某甲車一樣,甲方要求把各種指標全安上,搞到成本飛天另一回事
無名22/06/26(日)20:54:03 ID:NQXTgr1wNo.1151023del
>>1151022
忠誠僚機嗎?
無名22/06/26(日)21:24:16 ID:7dFqYz9gNo.1151025del
>>1151017

https://www.businessinsider.com/f35-will-have-to-do-a10-close-air-support-mission-2022-5

F-35s will have to learn to do the risky mission that made the A-10 famous, former F-35 test pilot says

2022/05/04

The service now plans to gradually decommission A-10s beginning in fiscal year 2023, which starts on October 1, 2022.
The process will begin with the divestment of 21 A-10s that will temporarily be replaced by F-16s before the F-35 takes over the Warthog's mission.
無名22/06/26(日)21:59:30 ID:ceslk4qgNo.1151034del
>>1151023
>>1151021
補充一下,以美空軍立場來說他們認為F-15/16帶J蛋這類的智慧彈藥多數時候就能搞定了
A-10胖屁聽起來看起來是很爽,但實質效果和J蛋比起來就一般,生存率傳統可以飛更高飛更快的戰機樂勝,所以他們一直想殺豬
不包括英國人22/06/26(日)22:24:38 ID:N5LMWQboNo.1151035del
>>1151034
然後陸軍的看法是這些天上的傢伙高速高空衝進來連目標是啥都不確認就拿著10分鐘前的戰報扔炸彈後閃人,到底丟中的是敵人還是自己人他們從不關心的.

現行空軍的兩款慢速密接支援活靶,對命中點的控制可以精確到打死戰線前十幾公尺的敵軍而不會誤傷自己人.
無名22/06/26(日)22:36:28 ID:dbMLqQocNo.1151036del
>>1150915

於是兩邊的Su-25都出動了 兩邊的Su-25作戰效率低落 兩邊的攻擊機隊也都無法影響戰局
無名22/06/26(日)23:02:03 ID:fXY04LbgNo.1151040del
>>1151036
>>於是兩邊的Su-25都出動了 兩邊的Su-25作戰效率低落 兩邊的攻擊機隊也都無法影響戰局
想請問有Su-25效率的新聞嗎? 我之前看到的通常是雙方的Su-25被擊落的新聞.

上次有一個比較不一樣的, 一位俄軍空官的Su-25損失一個引擎機身還被打出一堆彈孔, 但平安駕機返航.

最近看到一位更特別, 俄方有一位前少將駕Su-25出擊陣亡. 然後他老人家可能是為了填補債務(以前偷開Su-27摔機被判賠償部份金額)而參戰.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61894020
無名22/06/27(一)00:11:01 ID:TkCqErP.No.1151044del
>>1151021
要我說的話是JDAM
無名22/06/27(一)16:22:04 ID:LSoDiGXINo.1151134del
>>1151021
首先一點
攻擊機這個平台是為了應對大集群裝甲突擊而產生的
現在沒人會這麼玩
除了中美以外,其他國家想要擁有21世紀水平的裝甲旅都是奢望

幾次戰爭過程也顯示
與其使用攻擊機
不如使用察打一體無人機
成本更低效果更好

中美都有長期開發運用無人機的經驗
其他國家過去就玩不起攻擊機的
現在更是一步跨入淘寶空軍行列
9000美元包郵的東西都能用來替代巡航導彈的現在
還有誰買純攻擊機,怕不是傻

至於所謂「密接支援陸軍」
至少中國這邊變成了步兵班用無人機和單兵無人機路線
發現敵人後要麼直接撞
要麼呼叫遠程火力
就算眼睛被發現被打掉也無所謂
反正是便宜貨

還有就是直接上集群然後附著在建築物、植物其他地形上當眼的

最後就是回歸總體戰思路
大家比誰人多錢多技術先進
小國一旦開戰就變成大國武器和理念試驗場
想想看真的需要感謝西亞和東歐做猴子
無名22/06/29(三)15:29:03 ID:IkmT6PjENo.1151546del

目標平戰轉換 勇鷹高教機今執行500磅水泥彈拋投測試極超重度唯依控22/06/24(五)12:35:57 ID:9yf6xb92No.1150624del[回應]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970615

2022/06/24 11:15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國造勇鷹高教機已陸續交機給空軍,研製單位中科院、漢翔今天起將在台中外海進行實彈射擊,使用武器為「飛機武器拋投500磅水泥彈」,這是勇鷹高教機首次掛載訓練彈演練,驗證平戰轉換效能;勇鷹高教機昨在台中掛載空對空及空對地的訓練彈升空,進行航線試航,預計今日將會進行投擲水泥彈測試。

根據漁業署射擊通報指出,中科院發布的「對海(空)實彈射擊報告單」顯示,漢翔將於6月23日到7月6日每天上午10點到11點、下午2點到3點,於台中外海實施500磅水泥彈飛機武器拋投,拋投彈數約2至4枚;對海域危險區域為危險區域中心點5海浬半徑所含的範圍,高度為0至3000英呎。

據證實,這次操演所使用的飛機就是「勇鷹高教機」,這是首次掛載500磅水泥彈實施拋投,而已經交付空軍的勇鷹高教機,目前不會有實彈射擊演練,僅掛載中科院自行研發的演訓莢艙訓練。

本報記者昨拍攝到勇鷹高教機掛載模擬空對空飛彈、空對地炸彈的升空,進行航線模擬,驗證武器掛載構型,倘若一切順利,將會在今天起的數日進行水泥彈拋投,為平戰轉換奠定基礎。

針對「平戰轉換」的目的,退役中將、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日前受訪分析,雖然勇鷹定位是高級教練機,但在國家緊急時刻時,也要有緊急作戰能力,讓飛行學官和教官能夠操縱勇鷹進行戰鬥,無論是轟炸敵人陣地、船團等,也可收戰訓合一之效。
有回應 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06/24(五)22:45:02 ID:4b2avOvkNo.1150699del
>>1150678
AIM-9的紅外線導引頭型號確實不需要雷達就能鎖定
像是當年溫州灣空戰的F-86只有測距儀,照樣能發射。
無名22/06/24(五)22:58:06 ID:Us4KPH96No.1150700del
>>1150699
目前實際使用的都還是會搭配火控雷達
沒雷達才得回歸這古早方法
無名22/06/24(五)23:43:23 ID:oh4htj3kNo.1150706del
>>1150700

敌方战斗机会知道飞向太阳。
無名22/06/25(六)17:02:37 ID:mML7jPk6No.1150801del
>>1150699
>>1150700
所以要目視之後再開AIM9的導引去鎖定嗎?
怎麼感覺存活率不太高...
無名22/06/25(六)17:38:19 ID:iqsoUZGMNo.1150807del
左翼尖掛架:天劍一型
右翼尖掛架:AIM-9P4

其實別說勇鷹,他爸經國號就沒有電戰了。
無名22/06/25(六)19:02:19 ID:lusW/N0wNo.1150818del
AIM-9P-4不是all-aspect?

https://wiki.warthunder.com/AIM-9P_Sidewinder

AIM-9P_Sidewinder
無名22/06/25(六)19:36:04 ID:zPCFan9oNo.1150820del
>>1150801
視覺良好的飛行員, 在白天對戰機目標目視距離有12公里以上
F86年代的紅外頭應遠不過這
無名22/06/26(日)10:45:38 ID:7oHRR48INo.1150908del
>>1150820
那是天氣很理想對方也明顯的狀況
實際上沒有人會嫌雷達輔助多餘的
無名22/06/26(日)20:39:24 ID:iQT4K84oNo.1151020del
>>1150678
光靠響尾蛇尋標頭自己可以搜索與鎖定

>>1150699
當時ROCAF的飛行員僅被告知機動到目標6點鐘3公里內,確定無友機後啟動尋標頭,待響尾蛇小調穩定後即可發射.
至於發射了後會怎麼樣並沒人告知過

>>1150801
標準的響尾蛇用法就是目視內,維持目標在飛彈尋標器視角內,待耳機提示已穩定鎖定後即可發射.

>>1150818
說是全向依然是追尾最穩定又遠

>>1150908
主要是響尾蛇G後有SEAM功能,可以加快鎖定速度與範圍.
沒有雷達或不想開雷達驚動對方時依然要用傳統手法.
至於到X時的發射後鎖定功能那就是另一回事了,非開雷達不可
無名22/06/26(日)21:28:39 ID:7dFqYz9gNo.1151027del
>>1151020

在1982福克兰战争期间,事頭婆海軍和空軍已经在使用Niner Lima.
现在2022年了,还在用Niner Papa?

三粒水準不意外無名22/06/26(日)18:32:38 ID:BCPzB3zUNo.1150995del[回應]
無本文
無名22/06/26(日)19:04:18 ID:NQXTgr1wNo.1151003del
對上軍工體系完整的國家來說,別人也會用無人機啊
是說想不對稱作想瘋,有了什麼神奇的戰法?
還是說俄羅斯一開始被開罐頭太多產生了錯覺,無人機天下無敵了?
無名22/06/26(日)21:54:22 ID:7dFqYz9gNo.1151033del
] NCSIST ASRD

https://www.ncsist.org.tw/eng/csistdup/products/product.aspx?product_Id=243&catalog=26

National Chung Shan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Aeronautical Systems Research Division

無題無名22/06/25(六)16:42:58 ID:iqsoUZGMNo.1150798del[回應]
1985 年,瑞典一架執行偵察任務的 SH 37 Viggen 在低空進行了特技機動,以擺脫兩架蘇聯Su-15。其中一架Su-15墜毀。
https://theaviationgeekclub.com/in-1985-an-sh-37-viggen-in-reconnaissance-mission-performed-aerobatic-manoeuvres-at-low-altitude-to-shake-off-two-soviet-su-15s-one-of-the-flagons-crashed/

飛行路徑可參考
https://www.flygtorget.se/illustrationer/fil_20110110093819.pdf
無名22/06/25(六)19:07:42 ID:lusW/N0wNo.1150819del
Su-15因击落KAL 007而出名。

https://www.nytimes.com/1996/12/09/world/ex-soviet-pilot-still-insists-kal-007-was-spying.html

Ex-Soviet Pilot Still Insists KAL 007 Was Spying

1996/12/09
無名22/06/26(日)01:49:36 ID:0V.L/FpwNo.1150874del
>>1150819
伯克也擊落了客機卻沒多少人知道
無名22/06/26(日)07:03:54 ID:C2I8w6rgNo.1150888del
>>1150874
勃克沒有吧
應該是神盾五祖之一的文森尼斯號(CG-49,伊朗航空655號)
無名22/06/26(日)10:54:52 ID:MFzF9w7ANo.1150911del
>>1150819
其實Su-15打過兩架大韓航空客機
另一架是更早時點的KAL902

受損後迫降蘇聯卡累利阿蘇維埃社會主義自治共和國,鄰近芬蘭邊界的一處冰湖上,蘇軍飛行員曾試圖說服上級這是架民航機,不過還是被下令擊落目標
無名22/06/26(日)11:56:18 ID:sE.SBjlgNo.1150925del
查到一個Su-15的戰例:
因為雷達缺乏俯視能力,所以出動三架都無法攔截一架F-100。
不過F-100最後還是被SAM打下來了。
https://theaviationgeekclub.com/su-15-vs-f-100-why-flagon-fighter-jets-were-never-able-to-intercept-turkish-super-sabres-violating-soviet-airspace/
無名22/06/26(日)18:27:34 ID:7dFqYz9gNo.1150991del
>>1150888

CG-49 USS文森斯已经转世为汽水罐。

http://www.navsource.org/archives/04/1149/040149.htm

Navsource - Photographic History of the U.S. Navy

Cruiser Photo Index DDG/CG-49 USS VINCENNES

Decommissioned 25 JUN 2005

Stricken 25 JUN 2005

Fate: Sold for scrap on 9 JUL 2010 to International Shipbreaking, Brownsville, Tx.
Scrapping completed 23 NOV 2011.

沒槍沒炮敵人給我們造無名22/06/25(六)10:21:26 ID:6SQSCqZYNo.1150748del[回應]
這回烏軍在烏東大潰敗餃子裏頭究竟扔下多少M777、美國遠火、高盧凱薩、漢斯2000呢?
毛子對於繳獲的西方武器要多久才會拆解吃透,運到如庫賓卡坦博、列聖彼得堡砲博出來見客呢?我這位軍武痴漢已經等不及了,嘿嘿嘿
有回應 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06/25(六)12:35:45 ID:Tqflin26No.1150767del
>ID:6SQSCqZY
這隻的文體要嘛就初上崗的洨粉紅
要嘛就低級反串
無名22/06/25(六)12:46:03 ID:6SQSCqZYNo.1150770del
>>1150767
粉啥的高帽你自個留著!我們是愛國者!愛華夏者!愿我有生之年能見到你君臨天下!
膝蓋習慣彎著的人,把直立行走當成是病
無名22/06/25(六)12:54:07 ID:h8dqKc.YNo.1150773del
無本文
無名22/06/25(六)13:04:26 ID:RUSCSvTENo.1150775del
>>1150770
你需要一面鏡子嗎?
無名22/06/25(六)13:30:42 ID:mML7jPk6No.1150776del
>>1150770
站著的人~
無名22/06/25(六)13:32:27 ID:mdaRIj0gNo.1150777del
>>1150770
呂軍億別在監獄裡上網
無名22/06/25(六)16:21:42 ID:iqsoUZGMNo.1150791del
>>1150777
>>1150777
呂軍億去年假釋了

偷軍史館日本軍刀砍總統府憲兵 呂軍億獲假釋出獄
2021/07/30 中時 林偉信
無名22/06/25(六)16:31:08 ID:zB6FHXegNo.1150796del
>>1150770
偽裝的真差一看就知道是反串

是烏克蘭戰況不妙加上要選舉 兩者混在一起讓某些人的腦袋焦慮過頭 燒壞了嗎? 怎麼奇怪的人跟帶風向的越來越多
無名22/06/25(六)18:20:16 ID:e4OYBVX6No.1150811del
>>1150796
異常天氣加上隨時可能斷電只好抓住任何機會耍廚
畢竟黨指派的績效只能含著懶覺蟹煮榮恩到處潑屎
跟前幾天在角色版自演洗流量的智障大概是同一批垃圾
無名22/06/26(日)20:24:30 ID:4yGwVoAINo.1151016del
偽裝中國人好歹也學會中國人講話吧?

大陸北方網友偉豐。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減輕重量無名22/06/25(六)10:14:30 ID:iqsoUZGMNo.1150746del[回應]
SR-71的機組員生存套件包括一把鋁製的手槍
無名22/06/25(六)10:21:01 ID:8XOL2tSgNo.1150747del
Sr71這麼大一台推力怪物,有差那幾百克嗎...
無名22/06/25(六)10:24:54 ID:iqsoUZGMNo.1150749del
>>1150747
我說明的不夠清楚
應該是飛行員彈射後野外求生時的重量
無名22/06/25(六)12:29:30 ID:H2ExmK2INo.1150764del
>>1150746
鋁用來造槍會發生什麼事情嗎?
無名22/06/25(六)12:44:12 ID:j0f1jb5.No.1150768del
>>1150764
膛炸
反正只是應急用的
打個十來發應該還不是問題

中國造武器不堪使用 巴基斯坦軍方頭大無名22/06/21(二)06:57:20 ID:fKjt6LNQNo.1150229del[回應]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2-06-20/773014

美國安全專家近日破譯巴基斯坦情報,發現 4 艘中國製造、號稱配備遠程、地對地和地對空導彈的護衛艦無法發射導彈。

《歐亞日報》(The EurAsian Times)報導,美國安專家法布里(Di Valerio Fabbri)發現巴基斯坦 2005 年向中國購買、2009 年取得的 4 艘 F-22P 護衛艦存在缺陷,搜索和跟踪雷達在大功率傳輸期間出現故障,無法鎖定目標。船上的 IR 17 傳感器有缺陷,必須丟棄。這在某種程度上使導彈失效,從而破壞了關鍵任務目標之一。

此外這些護衛艦的發動機曲​​軸箱和襯套中發現了高度退化,這破壞了船舶中的冷卻劑化學成分。潤滑油降解和隔振器老化是發動機中的其他一些故障。

《歐亞日報》指出,這不是巴基斯坦第一次遇到中國製造的國防裝備問題。今年 2 月,巴基斯坦陸軍從中國進口的 VT 4 主戰坦克和 203 毫米牽引式重型火砲面臨質量和可靠性問題。交付後測試和野外射擊試驗遇到了幾個問題。

除巴基斯坦外,約旦皇家空軍、孟加拉國空軍等買家也都曾經買了中國製軍武後發現不堪使用的情形。
夏威夷丹尼爾·井上亞太安全研究中心教授吳翁(Alexander Vuving)指出,中國的軍事硬件在發動機、電子設備和復合材料方面普遍落後於美國和俄羅斯。吳翁說:「中國製造的武器不僅技術低劣,而且在戰場上也未經測試,這與美國及其許多盟友以及俄羅斯的武器不同,」

既然有這些問題,為什麼巴基斯坦和孟加拉等國家還會向中國購買軍事裝備?吳翁指出,許多國家買中國武器不是為了要用在戰場。買中國武器的用意,更重要的是與中國保持良好關係。此外,「對於第三世界的許多國家來說,他們在武器採購中最重要的考慮因素是價格和政治,其中腐敗起著突出的作用。中國可以以低廉的價格提供武器,並為負責採購的官員和中間人提供高額折扣或賄賂。」
有回應 10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06/24(五)16:44:38 ID:tKv8VznINo.1150648del
>>1150609
社會階級原本就不同還想下剋上活該死好 造成社會動盪的就是那種人 等你們出社會看幾個刺頭被處理就會理解
無名22/06/24(五)16:53:07 ID:zyS/zv3UNo.1150649del
>>1150643
所以藍屍賤畜將來被黑警狗打死也是死好
無名22/06/24(五)17:15:15 ID:IXOMdFCQNo.1150654del
>>1150649
我對這串完全無興趣
但看你一連幾個完全不同的主題居然都能靠賤畜回下來,想必是老母被車闖了才如此需要發洩吧...
我跟管管說一下讓他看在你這麼慘的份上別ban你好了
無名22/06/24(五)17:35:19 ID:6r541p7MNo.1150659del
>>1150654
收錢發言罷了
賺錢
不寒磣
無名22/06/24(五)17:53:50 ID:uzhAY4XENo.1150666del
>>1150649
你這種樣子基本就叫崩潰了 要取暖 去女角板 有一篇跟香港相關的串可以讓你找到家的感覺

不過印度媒體報導巴基斯坦跟中共的新聞 然後被新頭殼引用 怎麼看都好可疑
無名22/06/24(五)18:01:50 ID:uIaHR03UNo.1150667del
>>1150666
印度媒體的信用度是最差的,報印度國內國外新聞可信度都不高
如果一個新聞來源只有印媒,那我基本會直接當假消息看待
無名22/06/24(五)18:10:32 ID:Us4KPH96No.1150669del
>>1150667
例如之前印度媒體報說空軍司令說自家Su-30MKI雷達探測到殲20,結果人家把那個司令受訪的原文挖出來根本沒這段話
無名22/06/25(六)00:51:35 ID:zPCFan9oNo.1150720del
>>1150669
可以把金星當成無人機的印軍
他們說什麽也都聽聽就好
無名22/06/25(六)04:26:01 ID:jg1Vvq5UNo.1150725del
>>1150720
前陣子是中印邊境有500名解放軍騎兵入侵印度,還被神勇的印度山地師徒手打跑了www
無名22/06/29(三)10:57:37 ID:pK1EHCHMNo.1151489del
>>1150725
1985年軍改後騎兵就退出作戰序列轉入禮儀編制
2000年時軍委向地方移交了牧場
軍馬應該只剩錫林郭勒有養了
2014年時在當地蓋了騎兵博物館
現在全軍騎兵加起來有沒有500都是個問題
而且我也不覺得內蒙軍馬能跑到青藏高原撒歡
莫非是牦牛騎兵?XD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618] [619] [620] [621] [] [623] [624] [625] [626] [627] [628] [629] [...]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