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有內鬼! 俄軍攻入亞速鋼鐵廠地下通道 烏克蘭內政部長稱有叛徒出賣情報
無名
22/05/05(四)18:09:17 ID:DAo16tyE
No.1144893
del
[
回應
]
烏克蘭亞速營死守2個多月的馬立波亞速鋼鐵廠(Azovstal),在4日遭俄羅斯軍隊攻入,烏克蘭內政官員指出,鋼鐵廠員工之中出現背叛者。
死守亞速鋼鐵廠的「亞速營」指揮官普羅柯潘科(Denys Prokopenko)表示,俄軍已突破防線進入廠區,兩軍爆發激烈戰鬥,他表示,目前戰況相當艱困,但對於自己的士兵極力控制敵軍感到驕傲,強調仍會死守住陣線。
烏克蘭內政部長顧問格拉申科(Anton Gerashchenko)則透過推特表示,一名鋼鐵廠員工背叛了烏克蘭,成為內應,告訴了俄羅斯人關於工廠廠區地下通道的秘密。
格拉申科痛批,「這就是為何他們昨日突然發動攻擊,現在俄羅斯軍隊正在強行進入亞速鋼鐵廠的廠區。」
無名
22/05/05(四)19:27:26 ID:uVWWsLrk
No.1144899
del
鬼扯
真以為是馬奇諾呢
無名
22/05/05(四)19:48:37 ID:r5.UAVg6
No.1144900
del
我只想看大魚
無名
22/05/05(四)20:02:17 ID:./EFE/HQ
No.1144902
del
斯巴達王:這個我有經驗,又是叛徒!
無名
22/05/05(四)20:09:33 ID:QPIW8pFo
No.1144903
del
鬼話講太多 誰都不信了
快點打完吧
無名
22/05/06(五)10:02:32 ID:ZyGapDi6
No.1144939
del
>>1144900
https://darius.fandom.com/wiki/Category:Bosses
darius > Category:Bosses
VDV倖存者訪談
無名
22/05/01(日)11:41:27 ID:4JHK0oac
No.1144543
del
[
回應
]
https://youtu.be/TStvtOgp4ow
主角所屬部隊一開始是2/15到白俄羅斯作演習訓練,到白俄當地的一片樹林設營地訓練,之
後2/24他們本來計畫要移地再訓練,結果上直升機在機上長官才宣布要空降基輔佔領機場!
記者問主角大家反應,他說大家都嚇傻了,不是說在演習嗎?怎麼突然就要這麼高強度的作
戰?連直升機駕駛都很害怕,因為要飛去敵方領空;總之就硬著頭皮闖進烏克蘭了,他說降
落處到處是被砲擊的痕跡,他們下直升機就趕快移動到靠近跑道處開始挖戰壕,接著他們就
一直被砲擊也被空襲,也有烏軍跟他們交火,開始有傷亡;長官跟他們說他們的裝甲車等裝
備會從陸路過來,結果撐了三天才到,他們開始幫裝甲車加油,接著等下一步指令(因為他
們完全沒有被告知他們的作戰目標計畫是什麼,只能被動的一個指令一個動作),
結果烏軍就在等他們所有裝備人員都集結了,開始賞他們一頓粗飽,用各種火砲火箭朝他們
炸,主角因為有躲在一臺牽引機下逃過一劫,但大部分人都被炸死了,還有駕駛兵被炸到瘋
掉,消失兩天,他們找到駕駛才發現他瘋了。
訪問中記者還問主角:你是VDV,是不是代表選拔訓練都很嚴格?他說大家都這樣想,但跟
你們(烏軍的訓練)還是差很多,記者說你少來不要拍馬屁XD;主角才說跟俄軍一般部隊相比
,訓練是有比較紮實...一點,其實最重要的訓練還是跳傘,落地後還是一般步兵。
總之,後來主角就跟兩個傷者坐BMD後送,他原屬部隊大家都死了(包括指揮官)只剩下他,
結果開一開車變垂直的?駕駛也跑了,外面都是砲擊槍聲,傷者也變200號,他爬出來倒在
垃圾堆昏迷,被烏軍找到。
有回應 4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5/04(三)16:13:43 ID:3ZGlv5qw
No.1144799
del
>>1144744
撤僑跟戰鬥軍事行動的差別是撤僑的任務就是撤僑,他們不能主動攻擊
而且僑民撤掉之後就該撤退
無名
22/05/04(三)16:22:46 ID:kyErC2l.
No.1144800
del
>>1144799
少拿這當成理由,那些戰轟電戰轟炸機是不用起飛基地還是無線航程嗎,假如今天你去突襲一個四周沒有基地或是很少基地的陸軍國家比如說老俄那請問你有辦法從容展開然後部屬你的部隊?
然後問題來了,老美能著重部屬地面部隊是因為他們在全球各地都有大量飛機待命,那請問老俄呢?
真做了格魯烏、VDV到時大概也會如法炮製
22/05/04(三)19:26:12 ID:LodX2CrE
No.1144805
del
引援烏克蘭國防戰略中心 , 俄羅斯可能會舉行戰俘閱兵式 , 在 5 月 9 日勝利日閱兵式上 500 名戰俘穿過紅場
無名
22/05/04(三)20:52:06 ID:u/KhXvnU
No.1144807
del
>>1144744
您想像力真豐富
無名
22/05/04(三)20:52:07 ID:u/KhXvnU
No.1144808
del
>>1144744
您想像力真豐富
無名
22/05/05(四)02:52:57 ID:7UzchguA
No.1144844
del
>>1144799
幾千人步兵不能主動攻擊 但隨時準備反擊
為了這個隨時準備反擊 不只天上塞了一堆飛機全天支援 連AH-64都塞進C-17內運過半個地球飛在機場上
這跟空降作戰奪取目標後準備敵人反擊有87%像 剩下不一樣的就是嘴上不認輸的"撤僑"
無名
22/05/05(四)10:56:08 ID:vvREarcs
No.1144860
del
>>1144844
結果那些AH-64也只能在那邊低空飛來飛去驅離跑到上的人群,搞不懂硬要把一場徹橋行動拿來比對入侵行動的意義是啥?
無名
22/05/05(四)12:04:44 ID:7UzchguA
No.1144863
del
>>1144860
人家來準備打仗卻因為火力太強大反而沒有任何攻勢(attack)可以拒止(deter) 這才叫最高級的勝利
不過也就是因為是來準備打仗 所以對怎樣群眾控制人流分離安全檢查這些"撤僑"項目反而缺乏準備 最後下場就是大門哨整組被自殺炸彈炸飛
而同樣的航空行動計畫與協調能力套進哥斯特梅爾機場的場合
守軍的機械化步兵就會在反擊機動途中被打爛 砲兵只能不停躲空襲無法長時間砲擊機場 戰鬥機更不會有什麼戰鬼傳說留下來 最後運輸直升機與戰術運輸機一架一架接上把後續東西送下來
而不是俄羅斯這種講空降作戰還真的敢讓VDV自己拚生拚死
無名
22/05/05(四)18:51:19 ID:9aVaSjg.
No.1144897
del
>>1144863
再說一次,不要拿老美有錢到給空突部隊裝好幾個營的阿帕契拿來當別人的常態,然後正常國家不會有美基地給你在旁邊隨時給你call轟炸,你這是混在一起亂講
無名
22/05/05(四)20:19:59 ID:7UzchguA
No.1144904
del
>>1144897
白俄羅斯戈梅莉的空軍基地距離哥斯特梅爾機場的直線距離就差不多就是嘉義水上飛往桃園機場還是台北港的等級
有戰鬥資產有地理條件卻只幹些把步兵丟下去自生自滅違反常識的操作 這已經和有沒有錢無關 只是純粹腦死或是怕額外掉了飛機丟面子而已
無題
無名
22/05/04(三)22:14:46 ID:RPM8Z8Eo
No.1144823
del
[
回應
]
利潤這麼低阿,那為什麼日本國產裝備還賣這麼貴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5/04(三)22:40:05 ID:4Rxdd2AY
No.1144830
del
>>1144823
民用車產量大開發和建生產線的成本被攤平
加上民用車生產線還能買到國外去撈最後一筆
軍用車就不可能
無名
22/05/05(四)00:02:32 ID:twEamw66
No.1144836
del
日本國產軍武都貴到哭爸
相較之下對岸的韓國國產軍武至少還能拼外銷
添補利潤
無名
22/05/05(四)01:11:39 ID:ys/YMSOU
No.1144840
del
>>1144836
沒外銷不能拼啊, 唯一機會的澳洲潛艇還被法國搶掉了, 雖然法國沒搶也會被美國搶
無名
22/05/05(四)10:54:02 ID:vvREarcs
No.1144859
del
>>1144823
量少啊。
你應該不知道台灣的IDF造價跟幻象2000沒兩樣吧?
無名
22/05/05(四)13:33:45 ID:O.WhiwkE
No.1144871
del
>>1144823
量少價高就算了,至少一次可下單個總量分年編預算生產交貨。日本是很獨特的按預算編列買,可能每年買個十輛也可能才買兩輛或本年度根本不買,總量是參考用...廠商其實很難賺;真的要有愛...
無名
22/05/05(四)17:57:44 ID:8kolxYVY
No.1144892
del
>>1144823
頭又大戰車能賣得和汽車一樣多的話單價也可以壓到一般人買得起你信不信
無名
22/05/05(四)18:09:21 ID:hGWQpqSs
No.1144894
del
>>1144840
當時美國就是推日本蒼龍級,結果日本事務官(海自)鬥政務官(日本安倍政權)結果搞掉了
無名
22/05/05(四)18:35:12 ID:hGWQpqSs
No.1144896
del
>>1144892
其實T72戰車就有過25萬美金一台的交易過
無名
22/05/05(四)22:44:54 ID:imcuBkbQ
No.1144917
del
>>1144896
https://www.wired.com/2015/06/heres-can-buy-russian-tank/
Here's How You Can Buy a Russian Tank
2015/06/18
A million bucks when new, $50,000 buys you, a civilian, a T-72.
無名
22/05/09(一)23:33:52 ID:pgkubeqc
No.1145285
del
和平与爱。
https://373news.com/_news/storyid/155871/
特攻隊を題材にした漫画で平和を考える
旧海軍飛行場があった鹿屋の児童
2022/05/09
南日本新聞
教材は、鹿屋市などが今春発行した漫画本「空がつなぐ まちとひとの物語」。
現代と過去を行き来する1人の高校生が、特攻隊員と交流しながら平和の在り方を考える。
旧海軍飛行場にゆかりのある兵庫県の姫路市と加西市、大分県宇佐市と共同制作した。
車頂機槍手的安全固定
無名
22/05/03(二)23:19:13 ID:SALRx.PY
No.1144743
del
[
回應
]
看之前陸戰隊的宣傳影片,突然想到
這種位置有安全帶之類的嗎? 不然感覺突然遇到路面顛簸會不會被甩出車外啊?
感覺好危險
無名
22/05/04(三)01:15:11 ID:u/KhXvnU
No.1144745
del
>>1144743
沒有,軍人機北上都會有體能訓練,可以靠四肢的力量去支撐維持穩定。
無名
22/05/04(三)01:21:16 ID:nAf7abec
No.1144747
del
>>1144743
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gqJOAbTfj0
HMMWV M1114 Gunner's Restraint System
Aug 10, 2009
無名
22/05/04(三)01:21:55 ID:jL02AEz.
No.1144748
del
沒有安全帶
座位大概只有這種程度
不過半身都在車內要甩出去還挺難的吧?
無名
22/05/04(三)01:24:55 ID:ZntfIo4o
No.1144749
del
>>114474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wHKoJ4t0Vs
因為陸戰隊的悍馬似乎只有骨架而以,感覺更空
無名
22/05/04(三)18:54:24 ID:fAg1agZA
No.1144803
del
>>1144748
覺得不怕甩比較怕翻...
無名
22/05/04(三)21:22:25 ID:9eRSjkBc
No.1144811
del
https://youtu.be/Sweu66Niyko
被IED炸到車子側翻而被甩出去的機槍手
無名
22/05/05(四)09:45:44 ID:hF0OUf1U
No.1144854
del
>>1144803
>>1144811
>突然遇到路面顛簸
因為原PO的前提是糟糕的路況
所以翻車和遇到攻擊應該都沒在考慮內?
路況爛到翻車 應該不能算是座位的問題
無名
22/05/05(四)11:49:38 ID:6GT.DmUg
No.1144861
del
>>1144854
裝甲悍馬的重心偏高,被糟糕路況搞到翻車的狀況似乎不算少
翻車的話機槍手被甩出去不死也重傷...
無名
22/05/05(四)16:38:55 ID:b7cGcGT6
No.1144886
del
>>1144743
不能用搖控的方式嗎
還是車小台塞不進去
無名
22/05/05(四)17:10:45 ID:0CbMm95c
No.1144889
del
>>1144886
就MARP阿
沱江艦後續艦命名出爐 「富江」等10名稱入列
無名
22/05/03(二)15:08:06 ID:h2Z/NZOI
No.1144708
del
[
回應
]
海軍為迅速強化水面艦戰力,今年至2026年將再籌獲10艘「沱江級巡邏艦」後續艦,海軍上月辦理網路命名及票選活動,今日公布結果。海軍表示,統計最高票前10名,依票選名單順序排列分別為安江、萬江、旭江、柳江、富江、武江、浯江、丹江、蘭江及寶江,將列入艦艇命名參據。
有回應 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5/04(三)19:22:28 ID:0jGux2cQ
No.1144804
del
取富江的話感覺會連5%的戰力都發揮不出來...
無名
22/05/04(三)21:27:00 ID:EtIzxntA
No.1144815
del
>>1144804
錯了吧?
是想攻擊富江的都會因為莫名奇妙的因素自爆
無名
22/05/04(三)21:27:21 ID:nAf7abec
No.1144816
del
没有巡洋舰级?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913210
遼寧號8艦編隊航向太平洋
日防衛省公布航跡圖
2022/05/03
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公布「遼寧號」航艦打擊群編隊航跡圖及艦艇照片,指出海上自衛隊在5月1日中午12點在長崎縣男女群島以西350公里處發現向南移動的
「遼寧號」,以及
055型飛彈驅逐艦「南昌號」(舷號101),
052D型飛彈驅逐艦「西寧號」(舷號117)、
「烏魯木齊號」(舷號118)與
「成都號」(舷號120),以及
綜合補給艦「呼倫湖號」(舷號901)。
無名
22/05/04(三)22:14:18 ID:0rWrMc2Q
No.1144822
del
>>1144785
是說驅逐艦娘是小學生
那麼富江巡邏艦娘是.....?
無名
22/05/04(三)22:21:50 ID:RPM8Z8Eo
No.1144826
del
>>1144822
會自動增值,而且所有人會不由自主愛上這台船
無名
22/05/05(四)06:19:40 ID:MPvtf8sc
No.1144846
del
>>1144826
>小學生
感覺很母湯
無名
22/05/05(四)07:33:39 ID:Npj1Fefk
No.1144847
del
>>1144822
我最喜歡巡邏艇和小炮艦了呢!
無名
22/05/05(四)09:37:50 ID:AFFdtURo
No.1144852
del
>>1144822
你這樣一講 更硬了
無名
22/05/05(四)09:44:38 ID:imcuBkbQ
No.1144853
del
>>1144847
「憲兵さん、こっちです。」
無名
22/05/05(四)12:13:44 ID:F/jpOYMg
No.1144864
del
>>1144815
敵艦們,會為了搶向富江艦開第一炮
的權利,先自相殘殺一輪
????????????
無名
22/05/05(四)00:55:38 ID:Dx74LoDU
No.1144839
del
[
回應
]
無本文
無名
22/05/05(四)02:04:42 ID:imcuBkbQ
No.1144842
del
>>1144839
http://aqua.komica.org/17/pixmicat.php?res=1144825
LAG
無名
22/05/05(四)10:38:44 ID:iFL.i4Hs
No.1144858
del
此事平平无奇....什么你说现在是二十一世纪?
烏克蘭消耗軍火如喝水 烏軍一天就消耗掉西方供他們一週份量
無名
22/04/28(四)19:15:37 ID:EmAv0Y4c
No.1144241
del
[
回應
]
美國的國防專家在國會聽證指出,若拜登政府繼續大量交付作戰物資給烏克蘭,美軍的武器庫存恐半年內耗盡;德國答應援助烏克蘭防砲車,也遇彈藥嚴重短缺的窘境。
五角大廈官員日前透露,烏軍一天就消耗掉西方供他們一週份量的反戰車飛彈,這讓西方國家面臨尷尬抉擇:繼續傾注更多軍援,還是得開始節約有限資源以免影響自身防衛所需。
前美國國防部採購與後勤次長羅德(Ellen Lord)26日在參議院軍事委員會聽證時說:「這對我們的安全是一大隱患,美國援烏現面臨關鍵時刻。」
羅德表示,美國給烏克蘭的刺針飛彈已達庫存的1/4,由於缺乏投資相關設備、工具和基礎設施,現在這種給法將使庫存武器補充速度2到5年跟不上。
專業服務委員會(PSC)主席博圖(David Berteau)表示,自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美國準備動用的近1/3可用武器庫存,目前沒有合約供補充;專業服務委員會是由與聯邦政府往來企業所成立的產業組織。博圖說:「我們不到2個月就送出整個刺針飛彈1/3的庫存,再這樣下去,只消6個月(庫存)就空了。就算(新合約)從今天開始,也沒法這麼快補上。」
有回應 13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5/04(三)07:38:17 ID:76fAB71s
No.1144762
del
>>1144759
舉例來說,中糧集團在哈爾科夫的大型菜籽油儲油槽被俄羅斯炸
戰後重建還是要找原本的持有者吧
無名
22/05/04(三)09:19:53 ID:jvzJmdvM
No.1144767
del
>>1144755
二戰時中國也有跟美國簽租借法案
後來美國要求還錢的時候卻被兩邊踢皮球
中共說那是國府跟你簽的,你要去找他
國府說等反攻大陸統一中國以後再還。
另外蘇聯會解體的一小部份原因也是因為美國的租借法案
無名
22/05/04(三)10:06:02 ID:xrrFTUZw
No.1144769
del
>>1144767
然後美國還加碼援助當時是蔣氏政權的台灣,但是後面這一筆台灣到了2004年有還完。
二戰時美國也有簽對蘇租借法案,到現在也沒還。
無名
22/05/04(三)10:54:45 ID:NqtA0Jis
No.1144776
del
>>1144759
>>上個世紀蘇聯好像也弄死過不少猶太人
最有名那個叫托洛茨基,死在墨西哥的
蘇共裡面一堆人都是俄系猶太人
>>然後現在是:"你不懂納粹,我更懂然後你是納粹"
>>by 俄羅斯 2022
以色列建國以來怎樣對巴勒斯坦人的,除了沒開浴室外,對待方式跟納粹有分別?
被納粹迫害過=不會跟納粹一樣迫害他人,這就不是條必然成立的道理
遠的不說,現在台灣不也有很多人這麼幹過?
蘇聯真的跟納粹一樣清洗猶太人,就不會有那麼多猶太人蘇聯英雄在戰後被允許到中東參加以色列建國戰爭
人數多得讓俄系猶太人是以色列裡面第二大的猶太人群體
無名
22/05/04(三)11:16:32 ID:fqQRj2Ss
No.1144778
del
>>1144769
>二戰時美國也有簽對蘇租借法案,到現在也沒還。
俄羅斯跟老美說那是蘇聯借的,你去找蘇聯要
無名
22/05/04(三)11:17:28 ID:fiAjrg7s
No.1144779
del
>>1144776
俄羅斯不是說以色列是納粹,拉夫羅夫說的是以色列實質支援烏克蘭的納粹政權與團體
好笑的是這個論點在4chan的/pol/已經被親俄反猶的anon宣傳好幾年了,現在那邊都在笑到底是俄羅斯外交部也看/pol/還是當年這個論點就是由它們到西方社群網站散播的
>人數多得讓俄系猶太人是以色列裡面第二大的猶太人群體
以色列的俄裔猶太人大部分是蘇聯70年代解除移民限制後去的,如果他們在蘇聯過得好的話就不會一堆人移民以色列了
無名
22/05/04(三)21:29:05 ID:nAf7abec
No.1144817
del
>>1144753
https://www.palestinechronicle.com/russia-lashes-out-israel-supports-neo-nazi-regime-in-ukraine/
Russia Lashes out: Israel ‘Supports Neo-Nazi Regime in Ukraine’
2022/05/03
Palestine Chronicle
On Monday, Israeli officials had condemned Russia’s Foreign Minister Sergey Lavrov for his remarks during an interview with Italian television where he had claimed that Adolf Hitler had Jewish roots.
無名
22/05/04(三)21:33:14 ID:nAf7abec
No.1144818
del
>>1144762
Friendly fire isn't.
友好的火力不友好。
https://news.creaders.net/china/2022/04/12/2472109.html
中粮位于马里乌波尔的榨油厂被导弹袭击
2022/04/12
在俄乌激战的时候,中粮集团(COFCO)位于乌克兰马里乌波尔市北部的植物油厂受损!
中粮集团在马里乌波尔投资建设的年产47万吨葵花籽油加工厂没有躲过战火,受损严重。
中粮集团投资的这个葵花籽榨油厂,日产能1500吨,年产量30~40万吨。
占乌克兰植物油供应的10%,出口量的25%。
在这的葵花籽油原料是本地的,大部分都出口到中国国内的。
無名
22/05/04(三)23:53:03 ID:nAf7abec
No.1144835
del
被入国禁止了。
https://www.bloomberg.co.jp/news/articles/2022-05-04/RBCQ13T1UM1201
ロシア
岸田首相ら日本人63人を入国禁止に
閣僚やメディア関係者ら
2022/05/04
フジテレビ系
63人の中には、岸田首相や松野官房長官、林外相ら閣僚のほか、衆参両院議長、与野党の関係者、読売新聞グループ本社主筆の渡辺恒雄氏や産経新聞社の飯塚浩彦社長らメディア関係者、筑波学院大学の中村逸郎教授ら学識関係者も含まれている。
無名
22/05/05(四)09:49:23 ID:imcuBkbQ
No.1144856
del
>>1144779
俄罗斯近代史也有黑魔法师 拉斯普廷。
https://megamitensei.fandom.com/wiki/Rasputin
Rasputin
國防部罕見坦承:共軍三軍戰力優於台灣 我以量產飛彈反制
無名
22/04/27(三)15:06:08 ID:I8M6VtbA
No.1144118
del
[
回應
]
中國對台軍事威脅不斷,根據國防部本週最新送交立院有關兩岸軍力優劣比較的專案報告指出,中國解放軍無論是在地面部隊打擊火力丶水面艦制海戰力以及空中制電磁能力方面,均優於國軍,其戰機制空作戰戰力也稍占優勢,共軍潛艦戰力更是大幅超越國軍,這是國防部首次以極為明確丶坦白的對比用語,說明兩岸軍力優劣現況。
對於如何反制中國軍力威脅以及可能犯台軍事行動?國防部在報告中強調建立「立即作戰能力」的重要性。國防部說,國軍在政府及全國人民的支持下,現有戰力已獲致基礎成效,惟戰備整備不會停止,期能不斷提升現有武器裝備,持續建立立即作戰能力,建構各型防禦飛彈系統,全方位提升防空丶制海及反制效能,快速達成戰備部署,強化戰力,以肆應中共威脅。
朝野立委關切「海空戰力提升計畫及特別預算」相關項目發展,但為確保預算花在刀口上,要求國防部研究分析兩岸軍力裝備優劣情勢等,向立院財政丶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提出專案書面報告,國防部本週已將這份專案報告送交立法院。
對於兩岸軍力裝備優劣情勢,國防部在報告區分8個項次提出優劣比較分析:中共地面部隊具裝備丶武器自主優勢;共軍地面部隊打擊火力較佳;中共具較佳的造艦戰力;中共水面艦制海戰力超越國軍;中共潛艦戰力大幅超越國軍;中共具較佳的戰機製造能力;中共戰機制空作戰稍占優勢;中共空中制電磁能力較優。
報告提到,共軍新型戰機(殲20)已配賦相位陣列雷達,且飛彈射程(最遠120公里),優於我戰機(最遠112公里),具制空及數量優勢;共軍除提升艦載攻船飛彈射程至250公里(原為130公里)外,並引進偵距範圍可達180公里的俄製艦載超視距平面雷達,大幅提升制海打擊能力。
有回應 2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5/04(三)14:06:04 ID:ugo4Zxow
No.1144794
del
>>1144791
1.那篇回覆通篇沒提到美國......
2.俄羅斯軍隊戰鬥力有目共睹的不理想
3.對於改革開放後的中共來說經濟利益至上,除非小學生維尼搞獨裁自己決策跳過集體領導
無名
22/05/04(三)14:41:55 ID:exZ3lQfU
No.1144795
del
>>1144792
>>1144793
>>1144794
為了你的搞笑論調可以連發三篇 也是厲害
選舉真的快到了 各路牛鬼蛇神都出來玩了喔
無名
22/05/04(三)14:48:17 ID:OrNLsNnU
No.1144797
del
>>1144792
笑死,什麼時候美國把南海和台灣徹底放手了給中國處理才說吧
就你們天真到以為美國能完全相信的才一天到晚喊話叫中國放棄十幾年來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良好關係去當反俄先鋒這種蠢話還自比孔明www還海參崴,東三省都沒人願意去了誰還去關心那種鳥不拉屎凍死人語言不通的鬼地方
東北亞共同經濟圈除非中國主導否則免談
凍土層和北冰洋中國跟俄羅斯本來就有合作,除非俄羅斯滅國否則無論如何都要跟俄羅斯交好才能開放北極,誰都不想在北極被俄羅斯的潛艇纏上
你放眼看看全世界,除非是美國最忠誠的幾條狗,否則誰會去為了烏克蘭跟俄羅斯翻臉的,石油天然氣甩賣不香嗎,你怎麽不去說服印度放棄俄羅斯去跟歐美交好
無名
22/05/04(三)15:04:10 ID:exZ3lQfU
No.1144798
del
>>1144795
說真的 這類論調之前出現過 被打臉幾次後就消失了 現在是換個國家就拿出來了
不過現在不抗中了? 怎麼改去搞俄羅斯了
還是那句老話 無論是要聯俄制中還是聯中制俄 他們要付出的代價都不是美國隨便就能給的好嘛.…...
無名
22/05/04(三)16:23:50 ID:kyErC2l.
No.1144801
del
>>1144794
老俄核武庫可還有不少儲備喔,儘管被質疑妥善率但是也是1500+
無名
22/05/04(三)21:03:50 ID:5cTytMzM
No.1144810
del
>>1144801
在下比較好奇假如俄羅斯真的發動末日系統
以台灣的防空能量擋得下來嗎?
無名
22/05/04(三)21:23:47 ID:s0Vno7W.
No.1144812
del
>>1144773
一戶批地百平方公里, 美式全機械耕作
要住西伯利亞又有什麽問題
無名
22/05/04(三)21:26:59 ID:s0Vno7W.
No.1144814
del
>>1144810
台灣這種三不管地方, 可能被俄美都忘掉了, 會補刀的是中共
不過中共在主要城市都被打爆的情況下, 可能會留台灣一點好地, 讓自己移家過來
無名
22/05/04(三)21:36:07 ID:Cq8F1sd.
No.1144820
del
>>1144810
台灣的防空能量才幾個pac.....而且老俄當年的目標就是預設被軟硬殺到1/4還有足夠量讓老美死個夠
無名
22/05/04(三)22:15:26 ID:bzserks2
No.1144824
del
>>1144810
那來的自信?
鬼島是實裝了Excalibur了嗎?
俄部署「海豚軍團」保護海軍基地 防烏克蘭特種部隊潛入破壞軍艦
無名
22/04/28(四)14:41:51 ID:meVv2JGo
No.1144207
del
[
回應
]
居然不是大王烏賊???
https://www.ettoday.net/amp/amp_news.php7?news_id=2239489&from=googlequicksearchbox
有回應 1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5/03(二)08:25:13 ID:1QCZ3DDY
No.1144686
del
>>1144678
越南不算是美國一手扶植的吧? 吹捧美國也不要唬爛啊
無名
22/05/03(二)08:39:29 ID:2MBfPdJs
No.1144687
del
>>1144686
No.1144647先講的
我是看到越南旁邊有台灣才順著講下去
>>1144684
扶植政權等於傀儡政府好像也過頭了
不過扶植政權具體定要要怎麼算啊?
無名
22/05/03(二)09:28:02 ID:cYePmmeM
No.1144688
del
>>1144687
個人的看法是:
扶植政權→施政與國家管理方面完全自由,但是大部分的政策與施政方向,會偏向以符合外國利益的方向走。
傀儡政府→施政與國家管理上看似些微自由、但是在政策與施政方向方面,必須都經過外國同意,或服從外國的安排。
無名
22/05/03(二)09:38:13 ID:8MMzAIfo
No.1144689
del
>>1144678
1979年前的伊朗、1975年前的南越、1949年前的中华民国、等。
無名
22/05/03(二)09:40:09 ID:8MMzAIfo
No.1144690
del
>>1144688
正解。
無名
22/05/03(二)10:08:53 ID:T0HCn8QA
No.1144692
del
>>1144689
美國的失敗例都是打內戰
目前烏柯蘭打的是外敵
無名
22/05/03(二)10:13:19 ID:8MMzAIfo
No.1144693
del
>>1144682
https://simpsons.fandom.com/wiki/George_H._W._Bush
在布什担任副总统之前,他是中央情报局局长。
就像普丁以前是KGB一样。
無名
22/05/03(二)17:50:05 ID:8MMzAIfo
No.1144718
del
>>1144652
https://memory-beta.fandom.com/wiki/Edith_Keeler#Alternate_timelines
Edith_Keeler > Alternate_timelines
In the altered timeline caused by this series of events, Edith's survival formed a pacifist movement that delayed the United States entry into World War II.
This resulted in Germany perfecting the atomic bomb sooner and winning the war.
無名
22/05/03(二)18:06:28 ID:8MMzAIfo
No.1144723
del
>>1144692
外敵... 1990年之前的伊拉克?
無名
22/05/03(二)21:58:17 ID:7W4nKIuw
No.1144734
del
>>1144207
為何一臉酸爽?
军武
ガメラ @ 大阪派 + 全国制覇
22/05/01(日)21:48:55 ID:n6NxNKo6
No.1144589
del
[
回應
]
关于自衛隊的工资。
https://financial-field.com/income/entry-138903
防衛省自衛隊のトップである統合幕僚長の年収はどのくらい?
2022/04/28
ファイナンシャルフィールド
大学を卒業して、自衛隊一般幹部候補生に採用されて任官すると、3等陸・海・空尉のいずれかに配属されます。
また大学院卒の場合、2等陸・海・空尉のいずれかです。
初任給は22万6500円であり、大学院卒者の場合は、24万7500円です。
統合幕僚長の年収を計算すると、約2702万5000円になります。
無名
22/05/02(一)11:40:24 ID:DscIRGJ6
No.1144626
del
关于自衛隊的工资。
https://love-spo.com/books/syokugyoukyuuryou012.html
すごく大変そうなイメージがあるけど給与は高い?
「陸上自衛官」の仕事内容と給料とは?
職業と給料の話
2022/04/12
ラブすぽ
自衛官の給与は、階級によって異なり、主に自衛官候補生、一般曹候補生、一般幹部候補生に分かれていて額が変わります。
初任給は一般幹部候補生が一番高くて21 万円、一般曹候補生は16万円、自衛官候補生は12万円です。
陸上自衛官には、一番下は2等陸士で、トップは陸上幕僚長という階級があります。
この階級も給与に当然影響を与えます。
2等陸士だと月収は15~17万円でしかありませんが、陸上幕僚長なら何と月収160~200万円前後にもなると言われています。
初任給は少ないですが、昇格することで着実に年収が昇給していきます。
無名
22/05/03(二)17:47:39 ID:8MMzAIfo
No.1144717
del
"To absent friends."
"至缺席的朋友们。"
https://creators.yahoo.co.jp/dicchannel/0100231483
殉職した自衛官のために
援護ができる自衛隊限定のお茶「整列休め」
2022/05/03
訓練や任務遂行中に不幸にして職に殉じた隊員の方は、令和3年度までに、2,019柱(陸自1,086柱、海自470柱、空自432柱、機関31柱)いらっしゃいます。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642
] [
643
] [
644
] [
645
] [
646
] [
647
] [
648
] [
649
] [
650
] [
651
] [
652
] [
653
] [
...
] [
15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