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无题
無名
22/03/28(一)21:54:54 ID:O4mWeyks
No.1139596
del
[
回應
]
打!
https://www.sohu.com/a/533149779_116237
俄乌冲突仍在,阿塞拜疆和亚美尼亚又起冲突?
俄:阿塞拜疆违反纳卡停火协议
2022/03/27
阿塞拜疆军队本周越过了纳戈尔诺-卡拉巴赫(纳卡地区)的接触线,与亚美尼亚军队发生了小规模冲突。
俄国防部发布的消息称,24日至25日,阿塞拜疆军队利用“Bayraktar-TB 2”无人机对纳卡地区的夫鲁赫居民点进行了4次轰炸。
俄罗斯维和部队指挥部正在采取措施稳定局势,同时向阿塞拜疆发出呼吁,要求阿塞拜疆将军队撤出该地区。
SAAB Fenix戰鬥機
無名
22/03/27(日)21:19:36 ID:WecYw5TM
No.1139432
del
[
回應
]
1980年代,SAAB開始計畫研發JA37 Viggen的後繼機,提出了雙發的SAAB Fenix方案,並預計於1990年代中期開始服役。
最後因為成本等各種因素,此方案變成了JAS 39 Gripen。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3/27(日)21:31:24 ID:XUXjitjc
No.1139434
del
>>1139433
那核彈那來的?
無名
22/03/27(日)21:32:47 ID:WecYw5TM
No.1139436
del
SAAB P1642-06 (B3LM)攻擊機方案
瑞典於1980年代初期開始研究取代AJ-37的後繼機種,提出了瑞典版的A-10,連機首機砲的彈藥都相通。還設想了一種帶有雷達的衍生型,但由於成本高昂被放棄。
最後對地攻擊的任務由JAS-39 Gripen繼承。
無名
22/03/27(日)21:43:53 ID:WecYw5TM
No.1139444
del
>>1139434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wedish_nuclear_weapons_program
無名
22/03/27(日)22:06:27 ID:DU20tST.
No.1139458
del
>>1139436
http://u-fr.blogspot.com/2010/12/cancelled-saab-aircraft-projects.html
这些1930年代和1950年代Saab战斗机的设计概念图看起来非常熟悉。
無名
22/03/27(日)22:13:36 ID:WecYw5TM
No.1139459
del
>>1139458
滿滿的既視感
http://rilleman.blogspot.com/2008/07/de-som-aldrig-flg.html
https://kplanes.tumblr.com/post/134991029380/k-planes-episode-89-saab
泰莎艦長控
22/03/27(日)22:15:53 ID:e.dbaQjE
No.1139460
del
>>1139432
為啥我覺得那前翼是可以收起來的
無名
22/03/27(日)22:27:59 ID:ciT0vJ/w
No.1139463
del
圖中是前翼 + V 尾?
瑞典當時可以處理這複雜的設計嗎?
雖然不是恆時靜不穩
22/03/28(一)16:52:32 ID:FJsmXJp6
No.1139565
del
>>1139463
瑞典連先天靜不穩的龍式都能配發部隊了
大丈夫萌大奶啦!!
無名
22/03/28(一)18:30:51 ID:PEKHYu32
No.1139578
del
除了沒有建造的轟炸機外,Saab 32、35、37都有攜帶戰術核武的潛力。甚至Rb08A反艦飛彈也有改裝為核彈頭的可能。
在廢除核武計畫前,瑞典大約有100枚核武器所需的鈽存量。
無名
22/03/28(一)19:11:18 ID:xFj8Ko1s
No.1139581
del
瑞典短程核导弹,计划在入侵即将发生时,先发制人打击苏联在立陶宛和爱沙尼亚港口,
特警隊與爆裂物應對措施
無名
22/03/27(日)22:41:05 ID:4BAaU2jU
No.1139469
del
[
回應
]
看美劇或是美國電影時,當有警察拆除爆裂物的劇情發生時,都會看到全副武裝的特警隊在一旁戒備,請問這是戲劇效果還是現實中的標準措施? 有什麼原因嗎?
無名
22/03/28(一)00:57:14 ID:O4mWeyks
No.1139494
del
>>1139469
(参考)
https://www.thebalancecareers.com/bomb-squad-and-hazardous-devices-unit-careers-974839
Bomb Squad and Hazardous Devices Unit Careers
2019/10/25
不甩美歐嚴厲警告? 專家曝中國可能已經準備援俄! 會以後勤補給的形式援助俄軍
無名
22/03/23(三)17:27:12 ID:P99fgBN6
No.1138719
del
[
回應
]
俄烏激戰,繼本月18日美國總統拜登直接對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發出警告後,歐盟本週也加入行列,警告中國若試圖緩衝西方對俄制裁或軍援俄羅斯將面臨嚴重後果,對此,有外媒引述多名專家的觀點,認為北京雖不太可能向莫斯科提供致命武器,但仍可能以其他形式如後勤與通訊提供軍援。
《美國之音》刊文稱,《紐約時報》與《金融時報》此前搶先披露中國可能對俄提供軍援的消息,稱俄羅斯當局要求中方在直接的軍事支援外,進一步提供額外的軍事援助,以抵銷美國、歐洲與亞洲盟友實施廣泛制裁對俄羅斯造成的影響。
對此,美國國防大學「中國航空航太研究所」(China Aerospace Studies Institute)所長馬偉寧(Brendan Mulvaney)表示,秦剛的說法很巧妙,「他只說不提供武器彈藥,但軍事援助可以是其他形式的」。馬偉寧進一步指出,他不認為中國會在很短時間內對俄提供飛彈或飛機,但很可能會以後勤補給的形式援助俄軍,如食品、物資後勤等,而且北京目前很可能已經準備這麼做了。
中俄外交政策專家、美國海軍分析中心高級研究員維什尼克(Elizabeth Wishnick)受訪時表示,比起其他項目,中國更有可能在通訊技術方面援助俄羅斯,因俄軍在烏克蘭戰爭中面臨的主要問題似乎在後勤與通訊,甚至因此導致多名將級指揮官陣亡。
有回應 2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3/24(四)23:00:10 ID:OgM/A1wc
No.1138997
del
>>1138993
怎麼21世紀都過去20年了還有這麼蠢的人啊
居然相信洋人有節操
美國白皮從我這裡進口的山東藥品就是換個made in U.S的標價格翻一百倍去賣的
無名
22/03/24(四)23:49:06 ID:gJZdGC7U
No.1139002
del
無本文
無名
22/03/25(五)00:52:00 ID:TcPz3DxQ
No.1139006
del
爽啦~活該死好!繼續賣軍火給中國啊!被反噬的感覺好不好!繼續跟中國狼狽為奸把台灣邊緣化,看你們狗咬狗真的潮爽DER...要射啦~~~~~~~~
無名
22/03/25(五)01:49:13 ID:/FqQj3Dk
No.1139011
del
>>1138951
然后员工们把资料备份了一下用私人账号登入继续工作了
無名
22/03/25(五)02:16:28 ID:jjRu6bAI
No.1139014
del
>>1138997
...米國有硬性要標示製造國家?
無名
22/03/25(五)02:24:18 ID:y73YTacM
No.1139016
del
翻百倍?
該睡了
無名
22/03/25(五)09:36:27 ID:ecFcN6EU
No.1139036
del
>>1139014
你問的這個問題真是令人讚歎
>>1139016
原價七元一瓶100粒
北美專供價1.xx美元1粒
差不多是一百倍没错啊
無名
22/03/26(六)22:15:23 ID:0H8pfAo2
No.1139267
del
>>1138719
https://www.kwongwah.com.my/20220326/奇洛疑遭中国封杀-甄子丹新片恐陪葬/
捲政治風波
作品全線下架
奇洛疑遭內地封殺
甄子丹新片恐陪葬
2022/03/26
光华日报
無名
22/03/27(日)21:55:07 ID:DU20tST.
No.1139452
del
https://gentosha-go.com/articles/-/41876
【画像】
世界「軍事力」ランキング
2022/03/27
資産形成ゴールドオンライン
無名
22/03/28(一)21:52:53 ID:O4mWeyks
No.1139595
del
https://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chi/2321665/即時-中國-東航空難-用失事航班背景製作售樓海報-山西一地產公司遭立案
東航空難
用失事航班背景製作售樓海報
山西一地產公司遭立案
2022/03/22
晉中市市場監督管理局今天通報:對集團負責人劉某進行了約談,並要求公司內部開展自查整改;已對該公司進行了立案,將依法對該公司發布違法廣告行為進行從嚴從重從快處理,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無題
無名
22/03/26(六)22:07:39 ID:GO8yayUs
No.1139262
del
[
回應
]
這車算是很好的車嗎? 蠻常看見這輛車出現在俄羅斯的街頭
有回應 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3/27(日)01:14:09 ID:LclY16Pc
No.1139311
del
>>1139307
>>耐用是維修成本不便宜但值得、皮厚肉實幾乎不會壞不會花到錢的差很大
這是美式的耐用吧堆料堆到滿
日式的比較偏向盡量把公差降低
功率下降
延長使用壽命
無名
22/03/27(日)08:29:02 ID:s4n85B/.
No.1139327
del
>>1139307
很常壞怎麼能叫做耐用...誰能接受動不動出問題
無名
22/03/27(日)09:19:07 ID:K7zpIgLU
No.1139332
del
俄國的卡車很棒 民用車則是爛到有剩
無名
22/03/27(日)10:50:37 ID:92AEnKDk
No.1139340
del
>>1139327
因為是屬於缺乏科技樹所弄出來的結構簡單東西
所以雖然公差爛容易壞小毛病多,
但是只要習慣DIY的車主,可以透過
簡單的維修讓它繼續工作而不會就此趴窩
無名
22/03/27(日)10:50:39 ID:U89NK6xU
No.1139341
del
>>1139327
你說對了
這不是耐用
而是共產主義中央計畫體制,資本財極度稀缺下不得已的做法
和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再三年差不多的意思
古巴街頭也是一堆老爺車在跑
無名
22/03/27(日)12:16:44 ID:DU20tST.
No.1139354
del
>>1139262
https://www.jiji.com/jc/article?k=2022032700178&g=int
ロシア軍象徴「Z」表示を禁止
ドイツの2州、違反なら禁錮刑も
2022/03/27
時事通信
ウクライナ侵攻を支持するためデモで掲げたり、車や建物にペイントしたりすると、最高3年の禁錮刑や罰金が科される可能性がある。
無名
22/03/27(日)15:18:47 ID:sxbouDiM
No.1139400
del
>>1139327
無名
22/03/27(日)21:51:16 ID:DU20tST.
No.1139448
del
>>1139341
https://hk.on.cc/hk/bkn/cnt/finance/20220326/bkn-20220326215019181-0326_00842_001.html
俄羅斯央行︰下周一起所有股票全面恢復交易
2022/03/26
無名
22/03/27(日)21:53:44 ID:quJEPSmU
No.1139450
del
>>1139341
你們對計劃經濟有所誤解
以蘇聯的情況而言
很多設備是只要壞了根本不修直接換新的
因為根本不存在什麼經濟效益核算機制
古巴那種不存在重工業的國家算哪門子中央計劃經濟
無名
22/03/27(日)21:57:19 ID:DU20tST.
No.1139454
del
>>1139354
Z.A.F.T.
https://dengekionline.com/articles/32574/
このロゴなんだかわかる?
とある『ガンダム』作品のアイテムが登場
2020/04/13
電撃オンライン
駕駛艙
He-177
22/03/26(六)23:00:15 ID:iDlbZ0Ao
No.1139279
del
[
回應
]
為何德國轟炸機駕駛艙都只裝一隻搖桿啊
有回應 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至於那位要全程關小黑屋的就先不提
22/03/27(日)01:44:36 ID:LHTlz2Zw
No.1139315
del
>>1139294
>>長程飛行時
可以直飛橫跨大西洋的炸魚國轟轟座艙
無名
22/03/27(日)02:39:02 ID:R2z/KF1g
No.1139319
del
>>1139313
那雙鞋 太基了
無名
22/03/27(日)08:05:12 ID:cuq9sOTQ
No.1139326
del
>>1139313
英國印象中連四發重轟也有單人駕駛的
https://youtu.be/a3ZE7U0z_5k
無名
22/03/27(日)08:41:49 ID:qESnC1uw
No.1139328
del
>>1139291
轟炸機也沒法狗鬥,要這麽好視野幹嘛?
而需要狗鬥的德國戰鬥機正相反,視野超垃圾
全都是腦補來著
22/03/27(日)09:10:29 ID:x4SUqFPw
No.1139330
del
>>1139328
那個視野是為了投彈瞄準具準備的俯視環景窗
然後為了減阻跟駕駛用的平視仰視窗合而為一
就變成二戰浪漫風情的半球環景窗了
沒有考慮減阻的型號就會變成透明鼻+傳統駕駛風擋
無名
22/03/27(日)09:11:19 ID:x4SUqFPw
No.1139331
del
>>1139330
無名
22/03/27(日)12:11:57 ID:WfVqTNUg
No.1139353
del
>>1139328
炸魚國:好的,那就有人要全程關小黑屋了
無名
22/03/27(日)12:28:23 ID:92AEnKDk
No.1139359
del
>>1139353
這個體質一定要很好
不然整個小黑房一定滿滿嘔吐味!
無名
22/03/27(日)20:56:26 ID:pIAOV.Z6
No.1139428
del
>>1139328
日本高層:新轟炸機至少要有現役戰鬥機的狗鬥能力而且還要比照零式可以飛很遠
無名
22/03/27(日)21:32:05 ID:x4SUqFPw
No.1139435
del
>>1139428
亂開單為難設計師的現象貌似是海軍比較嚴重?
大自然真是令人敬畏
無名
22/03/24(四)20:40:37 ID:03O8NbsM
No.1138974
del
[
回應
]
拖拉機對烏克蘭的生態平衡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在烏克蘭的戰場上,這台剛離開媽媽的小坦克不知道危機就在眼前。
稚嫩的坦克發出威嚇的砲擊聲,試圖驅離眼前強大的拖拉機......
但這仍舊改變不了他的命運,這就是殘酷的大自然~
有回應 2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3/26(六)20:20:03 ID:RkmmDHC2
No.1139241
del
>>1139197
你們沒有別句話好說了嗎w
無名
22/03/26(六)20:53:00 ID:oELg1SeY
No.1139249
del
>>1139198
烏軍真的攻赫爾松的話,戰損會如何呢......?
無名
22/03/26(六)22:06:30 ID:0H8pfAo2
No.1139260
del
>>1138974
约翰迪尔。
https://mobile.twitter.com/kfeasley/status/1500421959078883328
Ukrainian farmer in his 4wd John Deere tractor captures Russian tank!
2022/03/06
無名
22/03/27(日)00:52:40 ID:qNZbqV8s
No.1139308
del
>>1139169
把那涼棚拆掉吧,還是很帥的......
無名
22/03/27(日)12:07:48 ID:01f4hhAk
No.1139350
del
>>1139240
如果是說俄國戰車塞紙雞蛋盒的話
請記得不要再看王浩宇的臉書了
那個是人家俄國的可塑性軟式反應裝甲內裡
之前其他展覽就拆開來給人看過的
長得一模一樣
潔西卡王的垃圾話少看一點 這個替代役的廢話看多了有害智商
無名
22/03/27(日)12:25:32 ID:DU20tST.
No.1139357
del
"Just the facts, ma'am."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7117
【查核開箱文】
查核中心帶你拆解「烏東肥貓」傳說
2022/03/24
由此可知,網傳的烏東肥貓實際上是親俄陣營盧甘斯克民兵發言人,並非是烏克蘭的特兵。
無名
22/03/27(日)13:44:13 ID:3zYo3d8g
No.1139383
del
>>1139350
軍武版連王浩宇那個智障都拿上來發文啊 太慘了
無名
22/03/27(日)16:24:57 ID:5JVmnh2Y
No.1139409
del
烏克蘭總統辦公室顧問阿雷斯托維奇(Oleksiy Arestovych)26日宣布,俄羅斯戰功彪炳的傳奇部隊、陸軍近衛第一坦克集團軍已幾乎全軍覆沒!阿列斯托維奇透露,俄軍近衛第一坦克軍是在烏克蘭東北蘇梅(Sumy)以及第二大城哈爾科夫(Kharkiv)的戰鬥中,幾乎被烏軍完全殲滅。
無名
22/03/27(日)18:29:01 ID:cYxENIm2
No.1139418
del
>>1139383
最近有在講俄國反應裝甲內部塞垃圾的也只有這個笨蛋了
無名
22/03/27(日)19:59:14 ID:92AEnKDk
No.1139425
del
>>1139418
話說回來,那個裙板軟袋裝砂的防護力不知道如何?
突擊砲
無名
22/03/26(六)03:30:51 ID:5O1iCZNA
No.1139154
del
[
回應
]
wiki說本來因為目標只是對抗步兵陣地,所以突擊砲沒有砲塔,但是後來因為成本比戰車便宜,德國人大量使生產突擊砲彌補戰車的耗損,但是我有點不懂,如果要轉職去戰車的工作,那無砲塔沒關係嗎?
感覺不太方便啊?
有回應 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3/26(六)19:42:56 ID:czWiddw6
No.1139233
del
>>1139208
無砲塔主要是省掉生產砲塔用的資源、空間和時間,所以在戰爭後期德國會在缺資源和生產力的情況下跑去生產這些"劣化版坦克"
而象式只是把保時捷競標失敗但已經造了出來的車體"廢物利用"
無名
22/03/26(六)20:08:16 ID:0qz/xjno
No.1139239
del
>>1139233
還有可以在現有車體上裝更大根的炮
像獵虎
無名
22/03/26(六)22:45:40 ID:rklfwl/6
No.1139273
del
無本文
無名
22/03/27(日)00:52:44 ID:cA4K46W6
No.1139309
del
>>1139203
就載具化的直射步兵炮
當時雖已經過時但仍還很活躍的武器
最主要用途是像迫擊炮一樣,幫助沒有戰車的一貧如洗步兵師也能殺對方機槍點、防炮點、防禦工事等,主食是高爆彈,反戰車非本務
因為是直射,攻擊時也在對方射程內,所以算是苦差事消耗品
三突一開始是升級版的步兵炮(早期短炮版甚至能間接砲擊,也因此所以是炮兵屬),一開始不是降級版的戰車。但後來都被當後者使用了
無名
22/03/27(日)09:25:41 ID:x4SUqFPw
No.1139333
del
>>1139309
有趣的是
原版的人力步兵炮最後直接被輕省快易的迫擊砲取代了
老兵寫的代馬輸卒記就有迫擊砲被強制改成日製山炮還是步兵炮的橋段
變成還要浪費更多兵員操作(雖然主因是沒有騾馬牽引)
士氣也因而大跌(拖曳兵等同變成卒仔)
另外裝甲化的突擊炮車上有不少戰車沒有的實用裝具
比如說炮長的折疊式炮隊鏡(藥局爺爺說他也去幹了一組來用)
還有射手瞄具不使用戰車指定的直管鏡 而是用潛望鏡
這其實能對早期戰車砲塔防禦輪廓的縮減困難很有幫助
無名
22/03/27(日)11:58:42 ID:01f4hhAk
No.1139349
del
>>1139154
少一個砲塔當然很不方便啊
但是你沒得選了
可以選戰車大家都馬去選戰車
這些後來會被抓來反戰車是因為沒得選了
然後又因為進入守勢作戰所以優點大於缺點
當然也還是有一些優勢的 比如說可以利用現有的三號產線
正面裝甲比其他人厚(但是側面通常就....)
砲可以裝更大管等等
但多數時候大家還是會想要一個可以轉的砲塔的.....
無名
22/03/27(日)12:38:48 ID:YfGMZPQY
No.1139360
del
>>1139349
>還是會想要一個可以轉的砲塔的.....
很好,士兵,你很誠實,那這台FT-17你就開走吧,突擊砲留下(ry
無名
22/03/27(日)12:56:15 ID:95TpaWnY
No.1139364
del
>>1139360
沒有附贈身嬌腰柔愛吃蛋糕的車長嗎
這車只能搭兩個人啊 根本編制員數外
22/03/27(日)14:28:45 ID:x4SUqFPw
No.1139388
del
>>1139364
你絕對誤會了
愛吃蛋糕的只是在搭順風車 車長還被她踩在靴子底下呢
無名
22/03/27(日)19:49:16 ID:vqLHdv9k
No.1139424
del
>>1139388
軟Q王后
俄軍槍砲的事兒
無名
22/03/26(六)15:54:51 ID:s1DjdPOA
No.1139201
del
[
回應
]
在網上找俄軍版的MINI GUN GSHG7.62 , KORD12.7 和ZSU-23的工作原理時用英文和俄文也找不到,是網絡的刪掉還是禁掉?
無名
22/03/26(六)17:27:09 ID:0H8pfAo2
No.1139214
del
>>1139201
(参考)
如果画像搜索,
https://forums.eagle.ru/applications/core/interface/file/attachment.php?id=105591
.
https://simhq.com/forum/ubbthreads.php/ubb/printthread/Board/339/main/362976/type/thread
.
https://thaimilitaryandasianregion.wordpress.com/2016/12/04/zu-23-2-pilica-rocket-artillery-set-anti-aircraft-poland/2a14a/
Shilka有四门AZP-23 23 mm加农炮。
無名
22/03/27(日)18:20:16 ID:QGn.mCRc
No.1139417
del
>>1139214
謝謝
無名
22/03/27(日)21:50:01 ID:DU20tST.
No.1139447
del
>>1139417
No problem, comrade.
无问题,同志。
直升機海戰
無名
22/03/22(二)00:19:11 ID:ckPnLK7g
No.1138455
del
[
回應
]
記得有看過一些新聞,有的國家在直升機上
掛載反艦武器,但是這種做法會比船艦直接打反艦飛彈出去更好嗎??
突然想到一個很奇怪的畫面是艦載直升機
空戰....現實中應該不太可能發生這種事情吧??
有回應 5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3/25(五)18:12:07 ID:FnPvg/Mk
No.1139097
del
>>1138670
(我記得妳好像至少幹掉過五艘...)
無名
22/03/25(五)18:43:01 ID:uY05FpVo
No.1139104
del
>>1138670
https://en.wikipedia.org/wiki/HMAS_Melbourne_
(R21)
Melbourne never fired a shot in anger during her service career, having only peripheral, non-combat roles in relation to the Indonesia-Malaysia confrontation and the Vietnam War.
She was, however, involved in two major collisions with allied vessels; though Melbourne was found not to be the primary cause of either incident.
The first collision occurred on the evening of 10 February 1964, in which Melbourne rammed and sank the RAN destroyer HMAS Voyager, when the latter altered course across her bow.
82 of Voyager's personnel were killed, and two Royal Commissions were held to investigate the incident.
The second collision occurred in the early morning of 3 June 1969, when Melbourne also rammed the United States Navy (USN) destroyer USS Frank E. Evans in similar circumstances.
74 American personnel died, and a joint USN–RAN Board of Inquiry was held.
These incidents, along with several minor collisions, shipboard accidents and aircraft losses, led to the belief that Melbourne was jinxed.[2]
無名
22/03/25(五)18:43:40 ID:1ApvOZoo
No.1139105
del
>>1139081
>>Mriya在別的世界還在空中飛翔
是有那種世界沒錯啦,不過...
無名
22/03/25(五)18:58:53 ID:uY05FpVo
No.1139107
del
>>1139105
https://flyawaysimulation.com/downloads/files/3242/fsx-antonov-an-225-mriya-complete/
FSX/P3D Antonov An-225 Mriya Complete
無名
22/03/25(五)19:45:13 ID:FnPvg/Mk
No.1139111
del
>>1139104
無名
22/03/26(六)00:10:50 ID:Ydiw24C.
No.1139133
del
早期二戰後二等海軍 "皇家海軍" "義大利" 這類
遠遠比不上美帝海軍只能加減配直升機的
就加減用直升機載小反艦飛彈欺負更弱的對手
如果遇到飛彈快艇 大船大飛彈當然有優勢
但是飛彈互射大船還是有風險
派直升機去打剛好
無名
22/03/26(六)10:08:58 ID:iDlbZ0Ao
No.1139166
del
>>1139133
意思是那本來就不是用在國與國全面衝突的裝備戰術?
所以飛官才會嚇到兩腿發軟?
無名
22/03/27(日)01:24:40 ID:x4SUqFPw
No.1139312
del
>>1138544
>>1138546
>>1138487
>>1138552
無名
22/03/27(日)12:58:06 ID:ciT0vJ/w
No.1139365
del
>>1139166
也不能這麼說
大國PK時 航空母艦也不是能夠罩全場的
雙方都沒航空母艦的次要戰場
有直升機延伸視野甚至配小飛彈還是有用的
英國甚至直升機還配過核子深水炸彈
何況現實是二戰後上的了檯面的海軍
除了前蘇聯外,就算不是美國小弟也至少不反美
這點一直到這20年來才被解放軍海軍打破
無名
22/03/27(日)12:58:09 ID:ciT0vJ/w
No.1139366
del
>>1139166
也不能這麼說
大國PK時 航空母艦也不是能夠罩全場的
雙方都沒航空母艦的次要戰場
有直升機延伸視野甚至配小飛彈還是有用的
英國甚至直升機還配過核子深水炸彈
何況現實是二戰後上的了檯面的海軍
除了前蘇聯外,就算不是美國小弟也至少不反美
這點一直到這20年來才被解放軍海軍打破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665
] [
666
] [
667
] [
668
] [
669
] [
670
] [
671
] [
672
] [
673
] [
674
] [
675
] [
676
] [
...
] [
15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