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烏克蘭小部隊伏擊俄羅斯坦克部隊的影片
無名
22/03/03(四)10:15:53 ID:Ef/lUdqE
No.1133544
del
[
回應
]
https://twitter.com/Militarylandnet/status/1498435455137812485?t=2C1uwU-QLmjc0bVJwfZFCw&s=19
後面有照片說是開罐了t72
分析:
不知道是因為趕時間還是沒做好規劃,俄羅斯部隊居然在有隔音牆的公路上前進,一台被開罐就一隊擠成一團動彈不得,只能最後大部棄車逃生。
俄羅斯部隊人數有限,拉不開搜索圈子,也可能是不熟悉地形或是路況,面對坦克獵兵攻擊頭尾,甚至找不到接戰對象。
烏克蘭的士兵人數更少,可能更習慣三到五人的伏擊小組蹲點,視線外開完罐頭就轉移
推測烏克蘭守軍不是單純民兵,烏克蘭有事先規劃過一整套對付裝甲車隊的戰術而且實施率甚高,有相當數量的熟練單兵。
單兵反坦克武裝一彈下去,眾生平等。特別在市郊或是都市區,不光是躲在房屋內以民為壑,路旁或是稍有掩護之處就有極大威脅。
有回應 6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3/10(四)09:20:59 ID:Np339hog
No.1135906
del
>>1135893
但是全球糧價......
還有肥料都會缺貨
無名
22/03/10(四)09:56:06 ID:fID0t6WA
No.1135912
del
>>1135893
烏克蘭是全球第一大葵花籽油出口國、第二大油菜籽出口國、第四大玉米、大麥和黑麥出口國、第五大小麥出口國和第六大大豆出口國及歐洲主要蔬菜供應國..
無名
22/03/10(四)10:21:48 ID:i350HEao
No.1135917
del
>>1135906
>>1135912
所以這樣搞只會讓全世界對俄羅斯的仇恨值更高阿
真的是失智了才會覺得這樣亂搞比較有幫助
無名
22/03/10(四)12:10:29 ID:YlN0oc.Y
No.1135935
del
>>1135893
想要歐洲沒糧食
結果搞到自己老百姓連麥當勞都沒得吃
不虧(
無名
22/03/10(四)12:39:51 ID:WmN7K.Z6
No.1135937
del
>>1135917
不搞 他們就不恨了嗎
>>1135935
俄羅斯糧食自給率很高
無名
22/03/10(四)12:51:23 ID:U0Behz.Y
No.1135938
del
>>1135937
不搞的話當然我不會說沒有國家恨俄羅斯啦
但是大多數國家還是處於不怎麼喜歡但也不關心不在乎
大概只有中俄為了解決自己內部壓力
才會在那裡整天內宣歐美外國有多恨多恨自己國家
不過實際上國與國之間除非你真有像現在俄羅斯這樣
真的近期內搞出戰爭害到全球市場
要像這樣有害到才會引發仇恨
不然不關心才是正常
像我過去也不關心俄羅斯但它現在害鮭魚以後還會害糧食
那就會厭煩
說真的原本疫情都已經要看到曙光了世界要恢復了
它搞屁啊是非要把全球再整慘一次是不是
無名
22/03/10(四)12:56:27 ID:iUNzdg3Q
No.1135940
del
>>1135891
你毛子的部隊不先成為烏克蘭田裡的肥料就很好了
還阻撓春耕勒........
不過國際糧價真的飛天了..........
>>1135937
俄羅斯自給率高沒錯 但你要人民回頭過配給日本根本自殺
無名
22/03/10(四)13:01:29 ID:U0Behz.Y
No.1135944
del
>>1135940
最好別理俄羅斯糧食自給率很高的話題
因為這傢伙就一直都是這樣
他聽不懂問題是不是自給率而是人民不能接受這種倒退
你看前面講麥當勞的也不是講俄羅斯沒食物吃
像這樣的對話起碼應該有兩三個人講過了
每次都有個人就是會回俄羅斯糧食自給率高
真的有人聽不懂建議不用浪費時間
無名
22/03/10(四)13:38:02 ID:YnUv2dRA
No.1135950
del
>>1135937
不搞,世界各國還可以裝沒看到嘴巴說說就好
你一搞,害大家生活過不下去
那現在問題就變成會有多少國聯軍在莫斯科會師了
無名
22/03/10(四)20:25:15 ID:ei4Yr/Jk
No.1136095
del
>>1135917
你仇恨再高,還是要吃飯
你沒飯吃,還有精力去仇恨?那就是還沒餓透,再餓半年看看
日本水陸機動團開始接收20式步槍
無名
22/03/08(二)21:47:26 ID:HKJ1r/hc
No.1135525
del
[
回應
]
https://twitter.com/jgsdf_gcc_ardb/status/1499292641401327617
取自水陸機動團推特,在湯布院駐屯地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自衛隊第一批接收該槍的單位
看起來有雙邊操作鈕,有導軌這點也應該比過去的老89式方便
(前握把看來是標配???)
無名
22/03/08(二)21:48:07 ID:HKJ1r/hc
No.1135526
del
無本文
無名
22/03/08(二)21:48:47 ID:HKJ1r/hc
No.1135527
del
無本文
無名
22/03/08(二)22:16:14 ID:Ek8r71wo
No.1135536
del
https://www.asagumo-news.com/homepage/htdocs/news/newsflash/202203/220307/22030703.html
<防衛技術>
海自の次期輸送艦
造船2社デザイン提案
2022/03/07
ジャパン・マリンユナイテッドの次期輸送艦案
護衛艦「いずも」型がベースとなっている
三井E&S造船の案。LCAC 2隻、CH-47輸送ヘリ、多数の水陸両用車を搭載できる「強襲揚陸艦」タイプだ
無名
22/03/09(三)06:23:17 ID:8zcyjouc
No.1135592
del
那麼......這次由幾個零件組成呢......
無名
22/03/09(三)16:39:16 ID:xoYn90HM
No.1135764
del
https://news.yahoo.co.jp/byline/takahashikosuke/20220309-00285588
海自の最新型潜水艦「たいげい」就役
潜水艦22隻体制が実現
2022/03/09
海上自衛隊の最新型潜水艦「たいげい」が3月9日、就役した。
兵庫県神戸市の三菱重工業神戸造船所で同日、引き渡し式と自衛艦旗授与式があった。
同造船所で建造された潜水艦はたいげいで戦後29隻目。
無名
22/03/10(四)01:07:22 ID:ysPcU.Tk
No.1135876
del
https://www.chugoku-np.co.jp/local/news/article.php?comment_id=839511&comment_sub_id=0&category_id=112
#大和ミュージアム、初のリニューアルへ
大型資料が見学可能に
2022/03/09
中国新聞デジタル
戦艦「陸奥」の副砲といった戦艦などに関する大型資料を保管しつつ、来館者も見学できる収蔵庫を新設する。
総事業費は約68億円。
2005年の開館から20周年の節目となる25年度から順次、新装オープンする。
烏克蘭總統:早已不再堅持加入北約 願在烏東問題上向俄羅斯妥協
無名
22/03/09(三)14:04:20 ID:ETKuHaH6
No.1135700
del
[
回應
]
克蘭總統澤倫斯基 (Volodymyr Zelensky) 周二 (8 日) 表示,不再堅持讓烏克蘭加入北大西洋公約組織 (NATO),且願意在承認親俄地區獨立的問題上妥協,對俄態度明顯軟化。
根據美國廣播公司旗下新聞節目 ABC News 播出採訪內容,澤倫斯基說:「在我們意識到北約不準備接受烏克蘭後,針對這個問題,我早就已經冷靜下來了。」
他說:「北約害怕爭議,害怕與俄羅斯對抗。」談到加入北約,澤倫斯基表示,他不想成為一個跪著乞求一樣東西的總統。
俄羅斯曾表態不希望烏克蘭加入北約,作為冷戰時期創立的組織,北約的存在是為了保護歐洲國家不受蘇聯侵略,近年來隨著北約不斷向東擴張,俄羅斯的不滿情緒日益高漲。就在下令入侵烏克蘭以前,俄羅斯總統普丁 (Vladimir Putin) 宣布承認烏克蘭東部的頓內茨克 (Donetsk) 與盧甘斯克 (Lugansk) 獨立,作為停戰的其中一項條件,普丁也希望烏克蘭承認烏東兩地區的主權。
澤倫斯基表示願意與俄羅斯就這項條件進行對話,他說:「除了俄羅斯以外,這兩個地區還沒獲得承認,但我們可以針對這項問題找到折衷辦法。」澤倫斯基認為,這項問題不是單純承認獨立而已這麽簡單,他認為最重要的是身處於烏東地區、但想要成為烏克蘭一員的人們未來如何生活,烏克蘭會希望能接納他們。
無名
22/03/09(三)16:18:49 ID:MijajM5c
No.1135747
del
幫忙附上訪問的連結
ABC News President Zelenskyy's exclusive interview with David Muir: ABC New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eaS3jvZS9Q
Interfax-ukraine ukraine new agency
https://ua.interfax.com.ua/news/general/809287.html
Newsweek Where Zelensky Is Open to 'Compromise' On Russia's 4 Demands to End War
https://www.newsweek.com/where-zelensky-open-compromise-russias-4-demands-end-war-1685987
普丁開全頻嗆聲
無名
22/03/04(五)10:21:11 ID:HF11rH9o
No.1133929
del
[
回應
]
德國之聲twitter
https://twitter.com/sdeutschlands/status/1499492865369591811?s=21
普丁今天安理會發表講話表示
1.烏克蘭因西方納粹主義宣傳而不願意和俄羅斯統一
2.烏克蘭軍隊用平民作為肉盾
3.俄羅斯軍隊沒有轟炸平民
4.烏克蘭軍隊禁止平民通過安全通道撤出戰場
5.俄羅斯特別軍事行動沒有追不上進度,并將摧毁西方製造
的這個「反俄羅斯」產物
6. 戰死的俄羅斯士兵都是「俄羅斯英雄」(但是只值11000盧布)
好啦,普丁撕破臉了,他就是要併吞烏克蘭。之前板上推論
的見好就收,拿下烏東止損似乎不在他考慮之內。
或者說他很清楚止損只是他晚幾年死而已。他的虛榮心無法
接受以一個把俄羅斯變成大北韓的獨裁者之名被埋葬。
看來普丁是鐵了心,要嘛真的變成第三羅馬,不然俄羅斯和他
都一起去死。這時候出現一個義士把普丁幹了說真的對所有人
都好啊。
習大大恐怕得考慮一下了。普丁梭哈了,中國真得要跟嗎?
和一個窮到只勝核彈的國家(國民還大半反侵略烏克蘭)一起
對抗大半個世界,俄羅斯已經賭國運了,中國也要一起發瘋?
有回應 7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3/09(三)13:00:10 ID:ZHbe9Nug
No.1135681
del
斯巴達營在內戰有幹過哪些髒事?
無名
22/03/09(三)13:12:24 ID:q9VHyHj.
No.1135687
del
>>1135681
虐殺烏克蘭政府軍戰俘與非俄裔平民 馬航事件等等
無名
22/03/09(三)13:40:11 ID:TtWH7pRI
No.1135694
del
>>1135687
有消息出來斯巴達營的指揮官被烏克蘭軍摸掉了。一句話,夕鶴!
無名
22/03/09(三)13:49:12 ID:pesbiCtY
No.1135696
del
美國智庫分析說,俄軍在持續集結兵力準備強攻基輔,看消息是說連車臣部隊都一起來了,還有傭兵團助陣感覺是想衝一波了
話說基輔守軍人數是多少萊著,有足夠重裝備來守城嗎?
無名
22/03/09(三)14:02:55 ID:3f8AadYM
No.1135698
del
>>1135696
昨天他們用人肉沙包戰術稍微往前推進了一點點……
然後基輔沒有被包圍,烏克蘭還是可以從西南送人和裝備過去。
目前為止最慘烈的還是馬力波里,這是目前唯一真正被圍城的戰區。
無名
22/03/09(三)14:04:11 ID:OLdfbs9Q
No.1135699
del
>>1135696
昨天是有聲稱外籍老師部隊已經到基輔協防了
真實度未知
無名
22/03/09(三)14:09:48 ID:bKqZdIdk
No.1135704
del
>>1135696
不清楚。智庫刻意刪掉有關烏克蘭軍的兵力數字。
但智庫的共同結論是俄羅斯軍並未完成攻城戰的準備,而且可能永遠完成不了。
國際兵團已經抵達基輔,可以推測北約的物資彈藥也一起進去了。
基輔的防空火力仍持續運作中。
俄羅斯軍的包圍圈只是在基輔西北伊爾平一帶設立陣地,另外東邊一支部隊繞過蘇梅來到基輔城郊區,遠遠談不上包圍。
沒再提大車隊,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全滅了。
總歸一句:就算要打一波決戰,俄羅斯軍目前在基輔累積的籌碼明顯不夠。我個人猜測最少要四天(還必須大車隊脫困能參與基輔包圍,並且已經得到補給。若沒有那麼還是回家吧,普丁該考慮下罪己詔了)
無名
22/03/09(三)14:26:05 ID:3f8AadYM
No.1135711
del
>>1135699
https://twitter.com/Militarylandnet/status/1501300502621007876?s=20&t=HI-rR3w58YC0WhAVR6-1Mg
至少有一個加拿大連隊了
無名
22/03/09(三)14:28:56 ID:291U5dyc
No.1135712
del
Каждый раз когда наш Пиноккио врёт - у него у
длиняется стол.
每當我們的皮諾丘說謊,他的桌子就會變長。
無名
22/03/09(三)16:35:27 ID:xoYn90HM
No.1135761
del
https://news.tbs.co.jp/newseye/tbs_newseye6006650.html
米マクドナルド ロシアの全店舗閉鎖へ
2022/03/09
マクドナルドはロシアの850の地域に出店していますが、6万2000人の従業員の給与の支払いは継続するということです。
西方制裁開始出現裂縫! 德國:不會制裁俄羅斯能源 因為那將會只是制裁我們自己
無名
22/03/08(二)15:40:38 ID:rWf9HT5w
No.1135402
del
[
回應
]
烏俄戰爭持續,西方國家相繼對俄祭出制裁的同時,德國政府7日表示,由於國內電力、暖氣與工業生產高度依賴俄羅斯,所以目前不會停止採購俄國能源。
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在聲明中指出,俄羅斯的能源進口對歐洲人生活為必不可缺,「目前歐洲的供暖、移動性、發電以及產業所需的能源供應,無法以任何其他方式獲得保障。」他強調,德國政府和歐洲夥伴已經為此努力了數個月,以開發俄國能源的替代品,但這不可能一蹴可幾。
白宮新聞秘書莎琪(Jen Psaki)7日表示,因莫斯科入侵烏克蘭而對俄羅斯石油與天然氣進口祭出的禁令,都應該透過不同於與西方盟友同步制裁的角度來考量,「我會以不同於過去協同行動的角度來思索」,強調在俄羅斯能源資源上,歐洲與美國面臨的「情況截然不同」,尤其是德國。
事實上,德國有2分之1的天然氣、3分之1的煤與4分之1的原油購自俄羅斯,同時也是該國最大的天然氣買家。蕭茲表示,西方制裁時不要禁止俄羅斯石油與天然氣進口,這麼做將讓歐洲的能源安全處於風險中。
有回應 3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3/09(三)08:14:17 ID:xY7JXZMU
No.1135606
del
>>1135605
截至目前沒有重大成果,例如被楊振寧反對的大型粒子對撞機(目前只有歐洲有建,美國與中共都踩煞車了)
他們的資金拿來砸在穿隧效應上
歐洲應該可以砸出另一個臺積電
無名
22/03/09(三)08:48:37 ID:pesbiCtY
No.1135615
del
>>1135606
就是拿了大部分經費卻沒有像樣的突破,然後學說"太玄幻"導致給經費的人也不懂就繼續給了,這樣嗎?
另外台灣的物理研究方向如何?
無名
22/03/09(三)09:15:55 ID:z4Wb8k0I
No.1135622
del
>>1135615
>台灣的物理研究方向
十萬青年十萬肝
積電輪班救台灣
臺灣的物理研究方向與臺積電高度綁定
無名
22/03/09(三)09:17:50 ID:3f8AadYM
No.1135623
del
>>1135615
台灣的話應該是材料科學奈米技術和綠能這些政策導向的東西吧
無名
22/03/09(三)09:48:59 ID:9WKgYvFI
No.1135630
del
>>1135606
你講的是高能物理的部分,不包含應用物理、和物理系合作的工程相關學系
比方說化工、光電、資訊分析、仿生應用這些都有很大的革新
還有弦論並不是主流,另外哥本哈根詮釋如果算做學派的話,那信奉牛頓力學也是一種學派==
>>1135606
這邊看不懂,想請問一下,穿隧效應跟發展出另一個台積電的關係
這話題我在K島其他地方也看過
好像台灣有群人一直抱著物理=粒子與宇宙物理的想法
認為主流物理學家都是群打高空的類數學家...
無名
22/03/09(三)10:05:19 ID:E0hSvUVI
No.1135632
del
>>1135605
挑戰未知當然是在浪費經費
不過方向對不對也只有撞下去才知道
科學本來就是這樣的東西
>>1135622
台GG本來就是利益導向了
不然也不會挑代工這種純為賺錢的作法
無名
22/03/09(三)10:34:03 ID:CeUwlBlo
No.1135635
del
>>1135605
所謂「基礎研究」本來就是花大把銀子跟時間研究沒有用的東西
但是這些現在沒有用的東西,可能哪天就會變成有用的東西(應用科學)
無名
22/03/09(三)12:14:01 ID:VU4Nx7Uk
No.1135665
del
>>1135598
>>1135579
再怎麼洗也無法改變在俄國眼中臺灣就不是中共統治的地區這事實啊
連俄國都不承認中共對台治權
然後搶著說人家崩潰搞臭軍武
五毛真可憐
無名
22/03/09(三)12:21:15 ID:L4ZILVIo
No.1135670
del
>>1135615
學數學和物理的幾乎研究所都轉電資
台灣就是個電資島
其實不只基礎學門,我碩班同學還有大氣,土木,環工,機械
不管大學讀什麼研究所做什麼通通是半導體預備軍
無名
22/03/09(三)16:36:29 ID:xoYn90HM
No.1135762
del
>>1135538
https://japan.focustaiwan.tw/politics/202203090001
台湾のラン、ウクライナ国旗色に染まる
蔡総統が紹介
2022/03/09
蔡総統の投稿によると、このランは最新のナノテクノロジーを活用し、真っ白なランに色を付けた。
花卉(かき)への影響はなく、花が咲く期間を延ばすこともできるという。
蔡総統は「台湾の農業技術の国際競争力を証明している」と自信を示した。
中國電磁彈射航母003 艦島安裝完畢
無名
22/03/06(日)15:55:11 ID:sFvPXHKo
No.1134740
del
[
回應
]
從最新曝光的圖片顯示,在江南造船廠開工建造的中國第三艘航母,即俗稱的003號航母,已經完成了艦島的安裝,大體輪廓已經全部顯露出來
003航母大約長315米,寬76米,滿載排水量85000噸,採用全直通甲板與以及電磁彈射技術。
有回應 1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3/08(二)11:35:54 ID:/BkTr44A
No.1135329
del
>>1135328
我也只想到這理由
無名
22/03/08(二)11:39:59 ID:bTKAp5qc
No.1135330
del
>>1135328
有電彈就是潮
無名
22/03/08(二)11:40:39 ID:EgTkBInQ
No.1135331
del
啊不對啊!
一開始說傳統動力沒辦法使用電磁彈射,現在講續航力?
無名
22/03/08(二)11:42:11 ID:j3nwdKhI
No.1135332
del
>>1135326
理想ONE又不追求上山下海,外國鋼材太費錢,用國產鋼比較節省成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7HztmZIEFs
無名
22/03/08(二)11:46:05 ID:hLIUzwuw
No.1135334
del
>>1135327
在南海就很好用
>>1135330
沒有電彈就沒辦法起飛預警機,而且電彈效率怎麼也比滑行起飛的高
無名
22/03/08(二)12:15:52 ID:IawCcbNc
No.1135344
del
>>1135331
你的國文要重修了
>>常規動力玩得起電磁彈射?
無名
22/03/08(二)13:23:22 ID:eo.bl4qg
No.1135363
del
>>1134999
7分就能上,大學錄取創新高.jpg
無名
22/03/08(二)13:33:45 ID:q1Oe3x2Q
No.1135368
del
叫電磁彈射有誤會
請證明"強升壓直線電動姬"
無名
22/03/08(二)14:39:02 ID:TDredY4o
No.1135388
del
>>1135325
>常規動力玩電磁彈射的續航力?
選擇性失明
另外21世紀常規動力航母和20世紀航母一樣,依然有不依賴補油的跨洋行動能力
至少在彈射器維護期之前燒不完油
>>1135327
你不負責掏錢,也不負責使用,你只是個鍵盤手
不要這麼自信地為一類價值百億美元的裝備定義使用場景
無名
22/03/09(三)02:57:57 ID:dLkOmOfY
No.1135585
del
>>1134740
比較好奇的是中國的電磁彈射裝置的彈射成功率如何?
當然,等個三四年大概就知道了,但現在就是好奇呀~
無題
無名
22/03/08(二)21:37:25 ID:RCL9N3yc
No.1135520
del
[
回應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k6wxBQ3f_0
最近看到俄羅斯人的戰車一直被捅屁眼
實在是很好奇
他們是沒這一類的人員殺傷彈嗎?
這個應該只要有大概的方向
一發打下去
應該就能直接收掉一堆步兵了不是嗎?
為什麼不用呢?
反正現在他們連平民都一起打了
無名
22/03/08(二)21:44:37 ID:GXCLHPBw
No.1135522
del
因為他們連人都沒看到就被摸掉了。
無名
22/03/09(三)01:56:06 ID:zasnyOhM
No.1135580
del
重點是您要看到「那個大略方向」在哪才能反擊
戰車是個有大遠視眼的瞎子
只擅長遠距離戰鬥,在近距離被近身時非常脆弱,而且脆弱的原因是零視野只能挨打
戰車通常必須要有側後步兵護身與前方偵查部隊隨同支援才能打出正常的成績
不過這次俄羅斯剛好是人力資源甚至比戰車還要缺,擠不出人來
另一串開始沉了就開新串了
無名
22/03/05(六)22:39:48 ID:eETcBA2A
No.1134502
del
[
回應
]
烏克蘭第93機械化步兵旅與當地民眾撿到一批俄軍重型載具,不是一兩台,是『一整排』,包含主戰坦克、裝甲步兵戰鬥車、軍用卡車、油罐車等等,同時還附贈偽裝網跟彈藥。
93旅表示這之中幾乎全部車輛都狀態完好,插上烏克蘭國旗+烏軍塗裝後,就能立即投入戰鬥,用以對付俄國侵略者。
https://fb.watch/bzbDxrIWN2/
影片中可以看到,俄軍甚至連自動步槍等單兵裝備都留在原地,人就全部消失了。
2014損失多少就拿回來多少w
有回應 50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3/09(三)02:00:32 ID:MRUqlGfs
No.1135583
del
https://www.unian.net/war/za-nami-tank-gonyalsya-ne-hochu-byt-myasom-okkupanty-pozhalovalis-na-voynu-v-ukraine-novosti-donbassa-11735200.html
烏克蘭情報單位公布一段被攔截的俄軍士兵通話,由內政部長公布內容,大意為一名俄軍在烏東地區遭到亞速營部隊襲擊,烏軍戰車不斷追逐他們,被逼到田野處,原本的150人只剩下50人存活,另一名俄軍說他想要快點退伍,不想戰死在沙場上
無名
22/03/09(三)05:25:59 ID:wbDtrMQA
No.1135590
del
>>1135506
那普丁絕對是恐虐那邊
(那傢伙不在乎輸贏,血流夠多就好了)
無名
22/03/09(三)06:20:21 ID:fOJFIiQg
No.1135591
del
>>1135045
我覺得他之前的政績爛到不能用無傷大雅的缺陷來形容就是了,是既無能又貪腐
無能和貪腐可不一樣,無能還能替他感到可惜,心有餘而力不足,但貪腐就真的是該死,而既無能又貪腐就只能請他先去切腹了
不過戰爭爆發後他的表現真的非常優秀,那種勇氣非常人所能及,也是烏克蘭至今沒有崩潰的最主要原因
即使嘲笑他是在演戲,但一個演員如果真的肯用自己的生命去演好那個角色,也是值得所有人敬佩的
綜合來說,他在開戰後的表現足以抵過他之前作的所有爛事有餘,還是那種從軍法處置變成連升三級的程度,但不代表他之前的爛事就會變得在評價他功過時無關輕重
無名
22/03/09(三)06:37:10 ID:gPyDUxd.
No.1135593
del
>>1135591
只能說一個政治新手上台該犯的都犯了
不過他不是菜雞的話應該也沒人想選他吧
或者他不是總統的話東西烏克蘭應該真的分裂了
誰知道呢
無名
22/03/09(三)10:48:55 ID:yWjOHaMI
No.1135637
del
>>1135591
我真的覺得普丁在賭演員總統會不會直接落跑
如果他開戰頭幾天落跑,烏克蘭說不定真的會快速淪陷
可惜事與願違,他竟然很有骨氣的鎮守基輔
無名
22/03/09(三)12:02:09 ID:ndIFkgU6
No.1135661
del
>>1135591
那就看他這場硬仗過後會不會痛改前非好好執政了
聽說一個人要有變革就必須先經歷劇烈的變動大澈大悟一番
若打完了以後整個人變了的話,那就可以證實這句話了
無名
22/03/09(三)14:02:10 ID:BEvhYCNg
No.1135697
del
https://news.sky.com/story/ukraine-war-russia-promises-another-temporary-ceasefire-to-allow-ukrainian-civilians-to-escape-besieged-cities-12561362
Kyiv, Chernihiv, Sumy, Kharkiv 和 Mariupol 今天莫斯科時間早上10點起俄軍執行人道停火給居民撤離
依照往例的話有聽到槍聲,馬上就會恢復交戰......
"Mikhail Mizintsev, head of Russia's National Defence Control Centre, said Russian forces would "observe a regime of silence" from 10am Moscow time (7am UK time) on Wednesday, which would allow civilians to safely leave Kyiv, Chernihiv, Sumy, Kharkiv and Mariupol, according to the Russian TASS news agency."
無名
22/03/10(四)20:43:18 ID:ei4Yr/Jk
No.1136103
del
>>1135591
據網上看到所謂烏克蘭人的說法是他沒什麼政績但還是有打貪(政治素人之故?效果不佳)
用人唯親
將惡名昭彰的去俄羅斯化政策給砍了
阻止中國收購軍工航空事業並國有化
倒是沒有貪腐的跡象,請問他貪腐的事蹟是?
無名
22/03/10(四)20:46:00 ID:pFpw8B7M
No.1136104
del
他支持率低下的原因是搞不定經濟、想要打擊貪腐但是手段粗糙、以及對俄態度軟弱
可以參考這篇正好是戰前寫的文章(中國報導不喜勿入,但我覺得寫得還算中立)
https://news.sina.cn/global/2022-01-24/detail-ikyamrmz7142567.d.html?oid=3819439554064864&vt=4
說真的他之前對俄軟成這樣,我是普丁我也會覺得他面臨大軍壓境肯定落跑...
無名
22/03/24(四)16:26:46 ID:NmyHpOg2
No.1138924
del
>>1136104
這次戰爭反而幫了一把 希望烏克蘭之後能早日轉換成繁盛的國度
蛤??????
無名
22/03/07(一)21:22:08 ID:9zxJgC36
No.1135178
del
[
回應
]
https://www.ptt.cc/bbs/Military/M.1646657177.A.98C.html
有回應 5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3/08(二)17:11:45 ID:ZPGLb/jY
No.1135437
del
>>1135433
>之後大家裝沒事退回原先的國際秩序......怎可能阿
有可能,不過俄國對國際的影響力大幅削弱是必然的
另外重點是還有個大前提是布丁要人頭落地,好有個可以歸咎責任的祭品
無名
22/03/08(二)17:18:27 ID:zAhCUjRE
No.1135441
del
>>1135429
這圖蠻有意思的
列強不讓中共拿臺灣
但是西伯利亞都給中共佔領或代管
意思是臺灣這邊反而不會打起來?
無名
22/03/08(二)17:22:22 ID:rIb6Wkk6
No.1135443
del
>>1135437
可以呀,最好的結果就是普丁被幹掉,然後所有人都把錯推給他。
德國人都已經給你示範過一次了。
無名
22/03/08(二)17:34:40 ID:efsttcjk
No.1135448
del
>>1135429
海參崴終於要回歸中國了?
無名
22/03/08(二)18:03:30 ID:4pViuAg2
No.1135458
del
>>1135448
岸田昨天倒是已經說北方諸島屬於日本固有領土
打成這樣直接看你沒有
無名
22/03/08(二)18:06:29 ID:6Ivir952
No.1135459
del
>>1135429
???
這上面也給太大塊吧
另外這樣最慘的應該是台灣
真的會變沒人要的地方
無名
22/03/08(二)18:28:59 ID:1Vq0FfGg
No.1135464
del
與其說什麼西方拿海參崴與東西伯利亞來當誘餌拉攏中國
在談到這步時俄國(不管是普丁還是後繼的)大概會直接發射核彈了
在現代的民情與通訊便利下搞到割地俄國人一定會暴動甚至搞恐攻推翻政府清算官員與軍官,尤其現在被證明俄國除核武外真的乾巴巴的
那還不如按核彈鈕比較省事
無名
22/03/08(二)18:30:07 ID:yYKu3Cp2
No.1135465
del
>>1135459
就不要到時候為了拉攏中國去勸俄羅斯然後把台灣賣了(x
無名
22/03/08(二)19:21:04 ID:ldG4Jq82
No.1135485
del
>>1135458
有點志氣 庫頁島直接喊出來啊
還可以把一條現在鎖住的舊艦名解鎖回來 多好
無名
22/03/08(二)19:25:35 ID:68gbp7qo
No.1135488
del
>>1135459
這樣為何臺灣最慘?
誰能讓普丁停戰? 專家:世界上只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能夠影響他
無名
22/03/08(二)17:12:29 ID:l7.J0Vh2
No.1135439
del
[
回應
]
俄羅斯侵犯烏克蘭造成慘重傷亡,受到國際輿論撻伐,多國制裁援助烏克蘭,但中國始終沒有譴責俄羅斯的侵略行為,知名經濟學家羅奇(Stephen Roach)認為,只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能影響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他並警告中國不應該繼續堅持與俄羅斯合作,否則將釀成歷史性錯誤。
美國耶魯大學資深研究員、前摩根士丹利亞洲區主席羅奇(Stephen Roach)指出,目前中國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促成俄羅斯和烏克蘭之間的和平協議。在這世界上只有一個人能夠影響普丁,那個人就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若是普丁不願意配合,中國也應該威脅要停止支持俄羅斯,在烏俄戰爭爆發之際,中國深化與俄羅斯合作是個大錯。
羅奇續指,習近平不該再繼續堅持這個路線,否則將會是一個歷史性的錯誤,中國也會被聯想是有罪的。德國政治學者桑德施奈德(Eberhard Sandschneider)也指出,習近平確實是唯一能有效影響普丁的人。
無名
22/03/08(二)17:27:32 ID:FmkvKQJY
No.1135447
del
>>1135439
大魔王巴恩啊...
說起來,我一直覺得烏俄關係就像老巴恩跟密斯特巴恩,只是這個密斯特巴恩不聽老巴恩的話惹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676
] [
677
] [
678
] [
679
] [
680
] [
681
] [
682
] [
683
] [
684
] [
685
] [
686
] [
687
] [
...
] [
15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