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題名一覽
3923637: 無小孩 (0)3923461: 無改造 (0)
3923577: 雖然這是對的,但這是錯的 (2)3923371: 無題 (0)
3923571: 勿忘大量二手腕龍事件 (8)3923334: 謝爸 (3)
3923552: 戰鬥陀螺 (12)3923322: 神農嘗芒狗 (59)
3923542: 強制性娛樂日 (1)3923271: 鋼彈 (1)
3923538: OG (32)3923258: 蠢魚挑戰 (7)
3923524: 龍神一家 (3)3923191: 說出角色的名字 (17)
3923495: クソデカチンポしゃぶって屋郎 (0)3923174: Jacket (1)
3923486: 無題 (9)3923172: 渴望的心 (9)
3923470: Save as (0)3923167: 同性戀工廠 (19)
檔名:1775818541410.png-(438 KB, 513x640)
438 KB
無題無名26/04/10(五)18:55:41 ID:rg5st/5.No.3861645del[回應]
無本文
有回應 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4/10(五)19:46:35 ID:/KIL7CekNo.3861685del
>>3861680
一個主坦,另一個副坦
無名26/04/10(五)19:50:44 ID:7zcmmZqcNo.3861689del
>>3861645
開始用西塔琴彈奏My Heart Will Go On
無名26/04/10(五)19:56:45 ID:.dVS53eUNo.3861693del
>>3861680
一個手搓汽缸軸承把廢物變新車的巴鐵
一個手戳馬蜂窩以色列被打到80%可居住區被搶光的的頭鐵
無名26/04/10(五)20:21:38 ID:z5Ditq.gNo.3861712del
>>3861647
>>3861652
>>3861652
感覺是印度人故意抹黑
畢竟車上寫得最大最清楚的是天城文而不是烏爾都文
無名26/04/10(五)20:21:57 ID:Rao5YDYINo.3861713del
>>3861652
信了回教的那一群印度人換個身分認同罷了
無名26/04/10(五)21:35:35 ID:YlCj7uaMNo.3861786del
>>3861645
如果是以前這個叫兄弟
無名26/04/10(五)22:49:49 ID:uMb./zFcNo.3861837del
>>3861693
這麼說巴基鐵跟印度人一樣厲害?
無名26/04/10(五)23:00:12 ID:kpGDx05.No.3861847del
>>3861680
很會鐵拳的是巴基斯坦
很會背刺的是巴勒斯坦
無名26/04/10(五)23:26:50 ID:LJP6Yq6ENo.3861869del
檔名:1775834810539.jpg-(167 KB, 1155x636)
167 KB
孟加拉是孟加拉人
巴基斯坦是瞿哲羅人
印度人多數是達羅毗荼人
無名26/04/10(五)23:28:53 ID:89rfM1wgNo.3861871del
>>3861837
巴基斯坦原本就是信伊斯蘭教的印度人,整個巴基斯坦就是被創造出來的國家

檔名:1775791641404.jpg-(179 KB, 870x1236)
179 KB
這幾段是不是可以嗆一堆轉生系作品啊(新番?)雷無名26/04/10(五)11:27:21 ID:1EczTbC.No.3861236del[回應]
幾年前看漫畫那段讓我想到,作者是不是在嘲諷轉生系作品啊ww

對自己人生無望,就寄托來世或前世,也算是作者自潮吧

難怪俄羅斯要禁止轉生類作品,就是怕青少年模仿自殺
有回應 5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4/10(五)15:49:57 ID:2W74ucDINo.3861527del
>>3861373
那種人會覺得我一口氣宰了32人,我超強的
無名26/04/10(五)16:06:44 ID:GEK8tN.kNo.3861544del
檔名:1775808404393.jpg-(24 KB, 180x240)
24 KB
>>3861238
想到這部 男主是在自己世界終於成為人上人
準備開始享受生活的時候被傳送走ww
無名26/04/10(五)16:17:32 ID:Yfyd0cgINo.3861550del
>>3861241
沒有才能的人用盡手段獲得前世的才能,本身也是一種努力獲得的成就吧
無名26/04/10(五)16:50:12 ID:/FbfIBIYNo.3861567del
>>3861505
雖然你是輸家
不過看向現在的本傳
全是大肥佬互吹的甲甲環節
你來這邊確實好多了
無名26/04/10(五)17:10:39 ID:H6Wzt./INo.3861579del
檔名:1775812239981.jpg-(71 KB, 686x386)
71 KB
>>3861411
>事實上人生轉蛋很多轉到爛的就是真的足以影響一生 天生殘缺或遺傳病,父母窮(甚至欠債)或爛(未成年生子),出生偏鄉教育資源不足
轉生主角令人厭煩的不是外掛, 而是為了讓某些人感同身受而設的主角人設。
假如某個害全連沒休假的天兵說自己被排擠了, 因為事實上自己有著進竹科的才能云云,
而全連都知道這傢伙不單沒去就業更沒去就學時, 他無論說什麼, 大家出於禮貌安慰他的本質其實就是在幫他刷槍。
就算附圖沒去當總統, 在另一個時空也沒有人會懷疑他在韓國不會成為電影"辯護人"的主角, 而大部份穿越的人設...

而討厭轉生的人也不是真的討厭轉生, 而是厭煩一堆偏差值只有3的作者,
將科學麵加一堆糖漿當拉麵賣, 還好賣到整個市場都是這種拉麵, 還有粉絲幫忙說能感受到作者的思鄉之情時, 你可以怎辦?
無名26/04/10(五)20:39:15 ID:mGmXwXHwNo.3861735del
>>3861364
我想了一下覺得不是不可能的
前提是你的轉生後的環境夠好,或者多了你前世沒有的際遇,讓你不願意回到那個低等級的時候,自然就會認真過日子
反之如果轉生前後的環境差不了多少,那有可能沒差
無名26/04/10(五)20:46:03 ID:GXgXKGk2No.3861744del
>>3861544
這已經是單純有人徹底想惡整他了
每次翻身都已經發財可以好好享受的時候
立刻有人出手讓他負債
無名26/04/10(五)21:26:14 ID:iHHt.LY6No.3861781del
>>3861744
然後依照原PO圖那傢伙的觀點
每次都能翻身再站起來的他是沒路用的魯蛇
無名26/04/10(五)22:57:34 ID:cUO4CXfoNo.3861843del
檔名:1775833054987.jpg-(151 KB, 800x800)
151 KB
>>3861270
黒白のアヴェスター
這部很適合你
無名26/04/10(五)23:02:20 ID:eqmkqBz6No.3861849del
>>3861781
威利這個飯桶!

檔名:1775797264813.jpg-(537 KB, 1628x2048)
537 KB
このあと、誰吊る?#1「チョロ」無名26/04/10(五)13:01:04 ID:Em9EiaFkNo.3861350del[回應]
魔法少女ノ因習村的宣傳用兩格漫畫
https://x.com/mahoumura/status/2042166511780176130?s=20

第一個宣傳就把女主角之前建立的神秘形象摧毀了
看起來咲耶很好騙給些糖果就可以騙回家,笑不出真的不是莉絲自己的問題嗎
貓看起來是好人

還有口頭禪是「だるっ」…要和那邊的水母礦工一起吃布丁嗎?
無名26/04/10(五)14:30:45 ID:yCnUSqToNo.3861451del
果然有一堆萌系角色就會賣爆
無名26/04/10(五)15:57:55 ID:D0ktseR2No.3861535del
>>3861451
反正到最後大家都會死,有差嗎
這次可是屍體派對的作者負責,大家一定會變成死得很有趣的屍體
無名26/04/10(五)22:44:37 ID:Em9EiaFkNo.3861831del
檔名:1775832277651.jpg-(502 KB, 1640x2048)
502 KB

檔名:1775702521521.jpg-(694 KB, 1339x4096)
694 KB
RPG啊嚕啊嚕無名26/04/09(四)10:42:01 ID:PI..PWo2No.3860220del[回應]
https://x.com/i/status/2042014626653807085
拿現實角度吐槽遊戲系統其實蠻無聊的…
有回應 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4/10(五)10:52:25 ID:J4KKF/K6No.3861204del
最新的是赤血都直接去銀行炒股票了
無名26/04/10(五)11:54:37 ID:BRFmws1kNo.3861263del
DQ3
明明和媽媽說好要去拯救世界冒險,但是無論是當了新國王、去大和國體驗日式文化、去沙漠之都啪敷啪敷、打BOSS.........

每天一定準時回家吃晚餐上床睡覺!!
無名26/04/10(五)12:03:33 ID:ETXLQOJANo.3861278del
>>3861263
Mama, just killed a boss
無名26/04/10(五)12:21:02 ID:tep/x436No.3861295del
>>3860257
某搞笑漫畫解釋過。因為魔王軍出現,國家經濟吃緊,沒錢資助勇者。所以允許勇者們以“勇者稅”的名義搶劫民居。
無名26/04/10(五)14:01:32 ID:vk1QgomgNo.3861428del
>>3861200
當你發現這樣賺錢比打怪更快就不會這麼想了
無名26/04/10(五)14:04:51 ID:GjMLG4M2No.3861432del
>>3861428
想到某款
賣淫能快速湊錢後就不打怪了
無名26/04/10(五)14:21:08 ID:wafzyFhsNo.3861447del
>>3861200
能在賭場換到強力裝備 我幹嘛還出去刷
不過前提也是不是全靠運氣的 吃角子老虎機我就覺得滿浪費時間
無名26/04/10(五)18:25:02 ID:cyhtdYEYNo.3861628del
檔名:1775816702122.jpg-(450 KB, 2071x1480)
450 KB
無名26/04/10(五)21:46:59 ID:AnR9t4o6No.3861795del
>>3861295
也不用搞笑漫畫解釋
你玩DQ這個梗的來源就知道了
國王一開始給你的錢你連一把普通的武器都買不起只能買藥草
無名26/04/10(五)22:05:50 ID:eqmkqBz6No.3861812del
>>3861200
FPS就不是浪費生命嗎

檔名:1775828702196.jpg-(60 KB, 351x720)
60 KB
無題無名26/04/10(五)21:45:02 ID:xLe0IDP6No.3861793del[回應]
最近爪二次元是不是很嚴?
google drive 資料被查水婊
還有啥好用雲端不會被查嗎?

檔名:1775803483859.jpg-(490 KB, 1639x2048)
490 KB
討伐魔王的理由無名26/04/10(五)14:44:43 ID:nvHNO34MNo.3861464del[回應]
有回應 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4/10(五)17:12:32 ID:iHHt.LY6No.3861583del
>>3861525
瑪莉歐:First time?
無名26/04/10(五)17:20:44 ID:2WWIEtIMNo.3861591del
>>3861583
其實初代只是拯救蘑菇王國
無名26/04/10(五)18:22:00 ID:cyhtdYEYNo.3861627del
>>3861591
之後又跑去拯救沙漠王國,然後上宇宙拯救銀河。
無名26/04/10(五)18:30:37 ID:s.ymA7k.No.3861630del
檔名:1775817037203.jpg-(7 KB, 300x168)
7 KB
>>3861501
:罵得好啊魔王,只有燃燒生命戰鬥才是我偉大的勇者!
無名26/04/10(五)18:55:33 ID:OioR5uVcNo.3861644del
>>3861508
>>3861501
感覺就跟在家被逼出來相親的感覺
無名26/04/10(五)18:56:50 ID:hWNhY5iANo.3861646del
檔名:1775818610766.jpg-(343 KB, 1460x2064)
343 KB
>>3861501
>最爛的理由
老娘不想加班啦幹!!
無名26/04/10(五)19:13:25 ID:lRh1VEl6No.3861657del
某巨乳魔王:勇者呦~成為我的人吧
無名26/04/10(五)19:22:35 ID:w1BCLe9MNo.3861665del
>>3861464
這樣會成為勇者中的王者,勇者王
無名26/04/10(五)19:28:49 ID:ZGahoplYNo.3861670del
>>3861665
(一輪強勁的音樂響起
無名26/04/10(五)19:36:15 ID:xlWLGCusNo.3861676del
>>3861501
魔王大人,您促進無業青年投入職場
功德無量啊

檔名:1775760500652.jpg-(301 KB, 780x1704)
301 KB
無屁孩無名26/04/10(五)02:48:20 ID:JaDxni7cNo.3861007del[回應]
有回應 2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4/10(五)13:55:17 ID:vk1QgomgNo.3861415del
>>3861383
結果兩人在性方面超合
無名26/04/10(五)13:57:06 ID:/UB1sXrgNo.3861418del
檔名:1775800626952.gif-(1241 KB, 498x272)
1241 KB
>>3861166
試試看用嘴接這個呀!!!
無名26/04/10(五)14:05:37 ID:oFQN178QNo.3861433del
>>3861331
在槍上裝刺刀
無名26/04/10(五)14:19:55 ID:wafzyFhsNo.3861445del
>>3861403
幹這是烤過的摸秋秋啦
無名26/04/10(五)14:24:56 ID:xjwywkQUNo.3861448del
>>3861445
叫什麼都沒差
重點是餡料只能是紅豆!!
其他都是垃圾
無名26/04/10(五)14:31:10 ID:hWNhY5iANo.3861452del
>>3861331
班長都說要把槍當成老婆那我對槍發情怎麼了!!
無名26/04/10(五)16:03:05 ID:EAJnK0jwNo.3861539del
檔名:1775808185486.jpg-(1035 KB, 2894x4093)
1035 KB
>>3861452
你老婆叫的很好聽還很愛咬你手指頭
無名26/04/10(五)18:57:49 ID:rFxCTODkNo.3861649del
檔名:1775818669488.png-(229 KB, 640x584)
229 KB
>>3861058
對偽娘發情已經是預定的新潮流了
就像馬斯克說的宅宅很快就要變成人人都想當的潮潮了
無名26/04/10(五)19:11:15 ID:daHhgqukNo.3861655del
>>3861403
這不是蜂楽饅頭嗎?
無名26/04/10(五)19:14:20 ID:6sC/bizgNo.3861658del
檔名:1775819660285.jpg-(263 KB, 932x1174)
263 KB
那麼我把女朋友的新男朋友變成新女朋友
這總沒問題了吧

檔名:1775788274196.jpg-(214 KB, 895x719)
214 KB
通緝無名26/04/10(五)10:31:14 ID:7rm2ZLF6No.3861178del[回應]
罪名:毀壞柵欄
無名26/04/10(五)17:58:56 ID:nvHNO34MNo.3861615del

檔名:1775793570508.jpg-(109 KB, 1489x2048)
109 KB
日本國旗無名26/04/10(五)11:59:30 ID:.VDwM2cENo.3861268del[回應]
有回應 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4/10(五)13:57:32 ID:EjLjBMOcNo.3861419del
不過記得當時便有人提到取名冥王星是有一定暗箱操作所致
印象中提到當時投票是否除名是刻意放在最後一天最後一個環節
當時不少天文學家都已經因為準備回國離開
無名26/04/10(五)13:59:07 ID:zbrEqKfMNo.3861423del
>>3861408
冥王星尷尬在他是先被發現的,所以被認定成第九行星然後冠名冥王星。
只是隔了幾十年,有人發現冥王星的軌道上有一堆星體,其中五顆比較小的因為早期定義沒抓好,把他們當成冥王星的衛星了。
其他四顆OK,但冥衛一太大顆,所以不是冥衛一繞著冥王星轉,而是兩顆繞著一個共同質心轉,這質心也不在冥王星內部,所以整個很尷尬。

接著2005還發現鬩神星,這顆跟冥王他們用同一個軌道,而且質量還比冥王星大27%。你現在連在這條軌道上當老大都當不成,怎麼有資格喊自己是第九大,所以最後才決議這軌道上的這群傢伙一起降格成矮行星。
無名26/04/10(五)14:16:42 ID:EjLjBMOcNo.3861444del
自回一下
後來查了一下
冥王星爭議主要是落在當年行星定義的第三條條件(其餘兩個定義冥王星是合資格的)DVD
該星體必須能清除附近軌道的其他天體

因為解釋相當主觀、而且過於視乎星體的軌道和位置,更甚地如果嚴格解釋的或是現時沒有一顆行星是合格的

因為諸如把地球放到太陽系外圍的話便不符合定義,反過來將冥王星放到內太陽系軌道的話又完全吻合行星的定義
而且這定義只適用於太陽系,對觀察其他星系而言是不準確
無名26/04/10(五)14:30:01 ID:LaGQHKWENo.3861450del
>>3861444
真的懂就知道沒任何爭議
橘色和紅色的確沒有明確分界
但有人說橘子是紅的你也只會當他白癡

有沒有可能移動位置就合乎(不合)規定是因為
原本在那的星體清理掉(清不掉)雜物了

觀察其他星系的行星就沒準過好嗎
無名26/04/10(五)14:32:23 ID:uti4degsNo.3861456del
>>3861423
>>3861444
主要的問題是如果按照原本的標準
那大概會有幾千顆球形小行星和冥王星一樣有行星資格
所以為了不要在行星列表裡塞滿沒人在乎的遙遠球型隕石
就只好含淚開除冥王星了
無名26/04/10(五)14:41:53 ID:eE2ruGt.No.3861462del
>>3861456
本來還想說人類沒學到釣魚台列嶼主權爭議的教訓,怎麼隨便放棄太陽系的疆域範圍
但是再想想...
無名26/04/10(五)14:51:27 ID:EjLjBMOcNo.3861469del
>>3861450
>>有沒有可能移動位置就合乎(不合)規定是因為
>>原本在那的星體清理掉(清不掉)雜物了

僅關於這點
就是上面舉的例子
冥王星放內太陽系是可能清到軌道天體而合資格
反過來地球放木星或太陽系外圍便也可能會清不掉軌道變不合資格

主要其實是說這一點太動態,是以環境去判定而非天體自身去判定

但的確是解決行星數量過多問題但主要是定義不夠精準
無名26/04/10(五)15:16:58 ID:LaGQHKWENo.3861489del
>>3861469
不就是我說的現在是已經清過一輪了
如果要退化回元行星重來那還有什麼好討論的

>>是以環境去判定而非天體自身去判定
不然?
以天體自身討論水星能除名去當木星衛星了

定義問題講過就是紅色橘子
無名26/04/10(五)17:21:02 ID:b.YyFgdUNo.3861592del
檔名:1775812862657.jpg-(191 KB, 1280x806)
191 KB
>>3861469
內太陽系有一個穀神星當例子
它位於小行星帶所以被歸類為矮行星
無名26/04/10(五)17:56:39 ID:LVeDU5VUNo.3861613del
>>3861462
在冥王星軌道外是還有歐特雲這一圈,不過要談疆域就大概是科幻/政治的層級了

檔名:1775748283663.jpg-(174 KB, 1179x1121)
174 KB
無特教無名26/04/09(四)23:24:43 ID:nKULLJNYNo.3860864del[回應]
有回應 3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4/10(五)15:53:01 ID:ng1NR3lENo.3861529del
>>3861528
好奇油水哥退伍之後去哪高就
無名26/04/10(五)16:03:37 ID:s3VFyuI6No.3861542del
>>3861528
詳細一下他是怎麼清的
無名26/04/10(五)16:08:31 ID:pjuWPzH.No.3861546del
認識的妥瑞症患者學習都不錯個性也正常
比那些不讀書搗亂的8+9好相處

順便抱怨一下內向和自閉症是兩回事
有時候看到小孩子被”請”來看“病”
都很想吐槽 然後為了讓小孩子和家長放鬆
都只能把自己從國小到國中每換一個班導
就被建議去看醫生的事拿出來講

雖然導師真的都是好人 但我爸事後都會
趁機調侃我
無名26/04/10(五)16:08:38 ID:FXrSDxJUNo.3861547del
>>3861528
這真的挺厲害的……
但發動條件也太限縮了吧
無名26/04/10(五)16:18:09 ID:EAJnK0jwNo.3861552del
>>3861528
他其實是某種轉生者吧
無名26/04/10(五)16:34:16 ID:RzQhbjyINo.3861557del
>>3861529
不知道,不過我希望是和油水分離槽相關的能讓他繼續發光發熱

>>3861542
除了叼著菸清(嚴格來說不行,不過從連長到班長都放給他抽)和吸完菸後會丟著工作去吸菸區繼續吸(嚴格來說不行,不過從連長到班長都放給他茫)以外沒有啥特別的
起碼我跟著他清的時候也沒看他除了偷懶還有做啥,不過有他在就是能清的特別乾淨,嚴格來講有沒有其他人在他都能清的一樣乾淨所以從我下部隊到退伍還清不到五次油水分離槽
他強到連長每週給他放黑假,全連都知道但沒一個人講
有一技之長是真的能在社會橫著走

>>3861547
可能越強的能力發動條件就越嚴格
無名26/04/10(五)16:49:53 ID:uti4degsNo.3861566del
>>3861552
《轉生後獲得了外掛『油汙清潔』的我在國軍中無雙》

>>3861439
喔喔,這個聽起來好像比較合理
無名26/04/10(五)16:50:13 ID:H6Wzt./INo.3861568del
檔名:1775811013154.jpg-(101 KB, 720x426)
101 KB
>>3861528
>清油水分離槽的天才
他會不會覺得自己是被世俗和同事排擠的天材而希望去異世界轉生?
搞不好異世界比麥當勞更需要更懂他, 要娶到公主擊敗帝國軍也不是不可能。
無名26/04/10(五)17:02:34 ID:Mpg4hrNoNo.3861575del
我也有個多年的疑惑
小學的時候突然被通知午休時間要跟一些不認識的同學到一間教室跟一個不認識的老師聊天
當時很疑惑是不是做錯事了被叫過來,老師說不是
印象很深的是我們還玩了小遊戲
要我們把自己的秘密寫下來摺起來、老師說絕對不會偷看然後拿走了

現在還是不知道那到底在幹嘛.......
無名26/04/10(五)17:13:47 ID:ZW275r7MNo.3861585del
>>3861575
應該是有人偷東西吧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251] [252] [253] [254] [] [256] [257] [258] [259] [260] [261] [262] [...] [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