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題名一覽
3923637: 無小孩 (0)3923461: 無改造 (0)
3923577: 雖然這是對的,但這是錯的 (2)3923371: 無題 (0)
3923571: 勿忘大量二手腕龍事件 (8)3923334: 謝爸 (3)
3923552: 戰鬥陀螺 (12)3923322: 神農嘗芒狗 (59)
3923542: 強制性娛樂日 (1)3923271: 鋼彈 (1)
3923538: OG (31)3923258: 蠢魚挑戰 (7)
3923524: 龍神一家 (3)3923191: 說出角色的名字 (17)
3923495: クソデカチンポしゃぶって屋郎 (0)3923174: Jacket (1)
3923486: 無題 (9)3923172: 渴望的心 (9)
3923470: Save as (0)3923167: 同性戀工廠 (19)
檔名:1775088139168.jpg-(189 KB, 1301x1099)
189 KB
This way無名26/04/02(四)08:02:19 ID:sXCZgLhsNo.3853710del[回應]
有回應 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4/02(四)11:57:03 ID:3VIvkI6sNo.3853988del
>>3853985
沒了控制桿可玩
無名26/04/02(四)12:57:26 ID:NQanR4HQNo.3854054del
>>3853747
還會收觀光客錢,跟觀光客大哥哥約會....

>>3853984
全員性轉不好玩

只有庫拉皮卡沒性轉
然後成天對這群1.不怕羞鄉下野姑娘(經驗豐富)2.沒常識殺手世家小姑娘(性愛無知)2.浪蕩淫亂大姊姊(裝出來的處女)
搞得成天頭痛發飆XD
無名26/04/02(四)13:16:11 ID:qsulasD2No.3854079del
>>3853977
只有胸部變得超大
無名26/04/02(四)13:18:34 ID:uwvqavfINo.3854086del
>>3854079
胸部(肌肉)變大
無名26/04/02(四)14:27:07 ID:hhnU9ZqwNo.3854150del
我覺得還不如性轉奇犽...
無名26/04/02(四)23:42:43 ID:Mv2cp9ckNo.3854613del
>>3853710
看起來就是 拜託她 就會跟你捉i 的樣子
>>3854150
有需要嗎?
無名26/04/02(四)23:45:20 ID:eeLHFDTQNo.3854617del
>>3854054
這樣西索不是變成蘿莉控了嗎?
無名26/04/02(四)23:46:36 ID:t1RzNrTENo.3854620del
>>3853710
金牌得主??
無名26/04/02(四)23:58:16 ID:8wcm21W.No.3854633del
>>3854079
我覺得小傑女體化也是那種小時候胸部就微微隆起的健康體
無名26/04/03(五)02:47:46 ID:faUZU/eENo.3854713del
檔名:1775155666033.jpg-(130 KB, 708x1000)
130 KB
>>3854617
就算西索也跟著性轉了,
又不是沒有女的蘿莉控,
沒什麼值得驚訝的。

檔名:1775121858699.png-(506 KB, 1572x2000)
506 KB
無題無名26/04/02(四)17:24:18 ID:BcB15zB6No.3854291del[回應]
馬娘
有回應 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4/02(四)17:42:16 ID:6Ad9JDLgNo.3854318del
>>3854302
施咒方提前對自己下個反咒不就好了
無名26/04/02(四)17:42:34 ID:gh4.dypANo.3854319del
>>3854302
我亦無他,惟手熟爾
無名26/04/02(四)17:42:38 ID:QxbIsqM6No.3854320del
>>3854302
要看實際運作方式
如果是截斷洞裡和洞外神經傳遞的方式
整個人在裡面就沒有影響
無名26/04/02(四)17:43:04 ID:vovettg.No.3854322del
>>3854302
用洞口有魔法陣解釋即可
無名26/04/02(四)22:15:57 ID:vzY7PiIQNo.3854531del
>>3854302
感覺遮斷只有平台那片範圍
而離開了範圍的那隻腳有感覺
但觸感傳回去時又被遮斷了
無名26/04/02(四)22:25:25 ID:n92dOyE2No.3854553del
是說馬知道修蹄師是在幫自己嗎,還是會掙扎
看到有些影片是蹄子都爛掉還要在那邊挖噴一堆膿
無名26/04/02(四)22:40:50 ID:RkrsMCXUNo.3854563del
>>3854553
看馬
有的就是不喜歡人碰會亂踢、有的非常怕痛會掙扎、有的試過幾次感覺得到狀況變好可能就會忍耐
無名26/04/02(四)22:45:27 ID:eeLHFDTQNo.3854569del
>>3854553
要先靠學長去幫忙安撫一下
無名26/04/02(四)23:04:49 ID:0hCKdtAkNo.3854586del
>>3854553
>>看到有些影片是蹄子都爛掉還要在那邊挖噴一堆膿
這種情況 大多都是已經開始痛了 所以才會掙扎

普通修的話 大多馬不會有問題
但有些馬本來就喜歡亂動 偏偏馬的質量超大 稍微動一下就會讓人類受傷
無名26/04/02(四)23:21:49 ID:3aDGZl9wNo.3854597del
>>3854586
主要是馬比較貴又纖細才需要顧及情緒吧?

處理牛的蹄就沒那麼客氣了,整隻死死固定在裝置上,直接切開傷口擠出膿水,想掙扎都掙扎不了
驢子也是頭綁在柱子上,亂動就一棍子敲下去

檔名:1775088652852.jpg-(214 KB, 598x996)
214 KB
[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2179無名26/04/02(四)08:10:52 ID:ZOCIaK2MNo.3853716del[回應]
rinakawaei.blogspot.com/2026/04/part2179.html
有回應 4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4/02(四)16:08:45 ID:cghL3ReYNo.3854225del
>>3853794
>>殺過人的人就沒辦法再當「人類」了
原來如此 按下去之後死掉的不是人類真是太好了
無名26/04/02(四)16:25:56 ID:LieCjeagNo.3854239del
>>3854016
你不稱讚韓國泡菜那也吹不出什麼特別好吃的東西了...狗肉?
無名26/04/02(四)16:32:49 ID:9ciCCI0cNo.3854244del
>>3854225
死刑不一定是殺人罪耶

不過我覺得要解決這種問題不如改成定時啟動制
按鈕都是拿來緊急取消用的
無名26/04/02(四)16:40:49 ID:jc8oUe8ENo.3854254del
>>3853737
啊是有缺過膩?
無名26/04/02(四)16:43:38 ID:jc8oUe8ENo.3854257del
>>3854016
看清楚點他是寫吃的很好吃
無名26/04/02(四)16:51:12 ID:5nw5KVVMNo.3854262del
>>3853837
這不是神繪師,就只是個浪費人家商品墨水的垃圾人
無名26/04/02(四)18:19:23 ID:UgnTyN6YNo.3854346del
>>3853719
我從以前就這麼想過了
>>3853737
給無期徒刑的按
無名26/04/02(四)18:46:21 ID:CnnS6W8ENo.3854367del
無名26/04/02(四)19:40:36 ID:bcDpSglcNo.3854400del
>>3853837
店員畫的吧
站在那佔著別人試寫用的本子在那畫幾分鐘感覺很精障耶
無名26/04/02(四)23:15:23 ID:edtMdP5UNo.3854594del
>>3853839
然後走到某個轉角寫著八番出口

檔名:1774912666700.png-(301 KB, 1080x1503)
301 KB
輕小說無名26/03/31(二)07:17:46 ID:6DI7nkjoNo.3851780del[回應]
有回應 5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4/01(三)04:00:24 ID:pq2BBwIANo.3852773del
>>3852585
推薦關鍵字是貞操逆転
無名26/04/01(三)04:15:15 ID:pq2BBwIANo.3852777del
無名26/04/01(三)11:13:50 ID:5gfiT4e.No.3853022del
>>3852453
鬼故事永遠都是遇到的人堅信不移
遇不到的人都不會信
無名26/04/01(三)11:25:47 ID:KS5ihlTcNo.3853041del
我想看的很單純
可以揮大劍砍人像砍紙的大叔到處行俠仗義懲奸除惡
無名26/04/01(三)11:40:15 ID:EyxN.gqsNo.3853054del
>>3851964
難怪變得那麼智障外加精障
無名26/04/01(三)17:16:47 ID:8Z.3OVkQNo.3853334del
檔名:1775035007917.jpg-(127 KB, 676x1000)
127 KB
神的記事本應該要跟的浅井ラボtoy joy pop(台譯狂熱青春)一樣
被列為限制級書刊才對
同時會讓高中生對於偵探、尼特族、黑道、小白臉、詐欺犯有很錯誤的美好幻想與嚮往(暴言)
對、我就是受害者
無名26/04/02(四)22:35:24 ID:ronudVZcNo.3854562del
檔名:1775140524454.jpg-(534 KB, 800x1600)
534 KB
>>3852164
謝謝你!
無名26/04/02(四)22:46:21 ID:eeLHFDTQNo.3854573del
>>3853022
說起來我就是超級鐵齒又看不到的那種人
我曾經去各種很莫名其妙的靈異地點睡覺
不知道我現在身上到底怎樣
無名26/04/02(四)22:47:19 ID:eeLHFDTQNo.3854574del
>>3852315
如果是做一個分身出來的但是沒有投影可以嗎?

我是星際國家的惡德領主
無名26/04/02(四)23:03:57 ID:0hCKdtAkNo.3854585del
>>3854573
我也是阿

跑去北海岸燒冥紙招魂 結果只被海巡隊念

檔名:1775030358345.jpg-(233 KB, 1080x919)
233 KB
通通從輪子重新發明無名26/04/01(三)15:59:18 ID:zClAOsLMNo.3853270del[回應]
無本文
有回應 4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4/02(四)11:36:10 ID:4PO1cinQNo.3853963del
>>3853941
評價前面三句很中肯
最後一段就很明顯收了錢鬼轉
無名26/04/02(四)11:38:02 ID:ctmFhdsINo.3853965del
>>3853941
>>長大了、玩的遊戲多了,才知道這一套行不通,什麼要素都有的遊戲項目,在開發階段就死掉了
>>比如繁瑣的操作複雜的機制──也是這過度的野心的副作用
我不是說什麼要素都有就會死掉是錯的
但繁瑣的操作跟複雜(但頭目只有一種解法)的機制
很明顯不包含在好玩的元素吧
無名26/04/02(四)11:58:58 ID:WR.cOBJENo.3853990del
>>3853965
這需要取捨
比如想要一個角色既可以摔角,又可以飛天瞬移,還有各種武器技能
那它的鍵位肯定不夠用,要碼像赤血沙漠一樣同個鍵位對映不同技能,根據實際情況施放其中之一;要碼像仁王一樣靠上中下段位、各種武器分類技能
這必然造成操作繁瑣
這樣好玩嗎?不一定。如果是喜歡豐富動作系統的人,就會喜歡這種設計,因為點了一個技能,就是一種新體驗
赤血沙漠的設計理念是「我全都要」,很明顯製作組認為把大量功能放進遊戲帶來的有趣程度,能超過複雜操作帶來的挫敗感
這是設計選擇,現代很少遊戲會這麼做
這也是上面Legendary Drops談的他認為這種野心是值得的,因為總要有大型遊戲公司願意冒點險,不能總打安全牌
無名26/04/02(四)12:53:50 ID:NQanR4HQNo.3854050del
>>3853961
2077的問題
他們原本用的引擎太破了,加上撞上疫情一堆人只能在沒測試機的狀態下搞遊戲
弄到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清BUG...

如果有時間,驢子怎麼可能不把任務塞到讓你吐血
看看那個巫師三...那個問號和支線多到我這輩子第一次沒有解完支線就忍不住把主線破掉了....
無名26/04/02(四)13:26:11 ID:ctmFhdsINo.3854092del
>>3853990
我知道你說的是為了讓角色動作多樣 所以得安排多種鍵位跟方式 進而變得複雜

但赤色沙漠的操作問題是 基礎的動作也得用奇怪的按法才能觸發
像衝刺得一直點、滑翔跟二段跳只差在是否長按容易按錯等等
最近的更新才慢慢改善這點
無名26/04/02(四)13:26:23 ID:5UoLsUU6No.3854093del
>>3853885主線劇情像是十分鐘就編好塞進來的故事
該噴的點還是要噴
個人覺得主旨沒問題,俗套的神選者拯救世界

引導方面漏洞百出,主線有段要你拔出失控的核心,提示寫:用法則之力抓住後按住"中鍵"搖動滑鼠拔除
但是照著操作不管甩多久多大力都拔不下來!
因為要壓著“左鍵”!才能拔下來!
主線給錯誤提示比沒提示還要機八你知道嗎!操你PA!

>>3853941
有個youtube評論說得很好,赤沙就像只能用湯匙來吃一間吃到飽餐廳,走道上還有鐵絲網和刀片

肯接受挑戰的人踩著刀片也會去用湯匙切牛排
觀望的人看到那堆鐵絲網就"這三小 傻子才進場"
uYnUeO9626/04/02(四)21:39:15 ID:KVwAV1CENo.3854501del
>>3854050
>沒測試機的狀態下搞遊戲
後面也證實他們以PC版為主開發
就...沒有如果
我沒玩過巫師三
只用2077技能系統大改版之前的體驗來說
去掉罐頭任務,每個手工支線體驗都極好
但...沒有很多這種任務,印象深刻的支線兩隻手數得完
認真說起來我甚至願意出兩到三倍的價格,去玩多一倍的手工任務
但就是沒有...
隨著支線解掉逐漸失去人煙的夜城真的很難過
在評價從邊緣行者完全翻轉之後,也只有一個大型付費DLC稱得上拓展世界觀和增加任務
跟巫師三的成果應該差距不小
無名26/04/02(四)22:03:20 ID:5nw5KVVMNo.3854520del
>>3853862
>要不要順便把邊緣世界、七日殺等一眾低畫面高自由度的作品搬出來、賣塊要不要也來一下

你要護航的話我建議你還是換個方式比較好
你這番話說得活像你自由度嘴不贏就換嘴畫面似的,有夠難看
無名26/04/02(四)22:16:34 ID:eeLHFDTQNo.3854533del
>>3853990
切換模式就可以解決很多問題
像是衝刺模式就可以跑步 重攻擊 跳起 翻滾 燒光能量放大招
普通模式可以走路 連擊 step 用輕型能量技能
隱匿模式就是半蹲 偷襲 臥倒 使用無聲技能
但很多遊戲連這樣都不太願意做就是了
無名26/04/02(四)22:18:56 ID:eeLHFDTQNo.3854539del
>>3854533
另外使用道具在很多遊戲就只有一個按鈕>使用
但如果要做成複雜的可以分隱匿模式>丟地上 普通模式>使用 衝刺模式>投擲

而很多遊戲其實沒必要這樣做
畢竟你不會希望把大便團子吃下去
也不會有人希望使用彈藥的時候不是填裝而是把他們往敵人臉上丟...

檔名:1775049310198.jpg-(1462 KB, 3000x3500)
1462 KB
April fools pranks you can do with your homies.無名26/04/01(三)21:15:10 ID:fHV8e2RANo.3853469del[回應]
無名26/04/01(三)21:25:10 ID:lnzgrQ0cNo.3853483del
>>3853469
島風裝除了島風以外的人穿都會變成情趣衣物
無名26/04/01(三)22:18:52 ID:vp3qzAwcNo.3853515del
檔名:1775053132826.jpg-(329 KB, 941x1256)
329 KB
70% off
三個人的特價≒兩個人的原價
無名26/04/02(四)21:58:24 ID:1LnSqAokNo.3854513del
檔名:1775138304256.jpg-(825 KB, 2369x3000)
825 KB

檔名:1775138221097.jpg-(463 KB, 2047x1275)
463 KB
無題無名26/04/02(四)21:57:01 ID:q3G6qPaYNo.3854512del[回應]
東映X週日X惡役戰士

檔名:1775093816816.png-(667 KB, 1080x1228)
667 KB
不孤狗說出一個德國名人無名26/04/02(四)09:36:56 ID:rt9yt5CINo.3853790del[回應]
有回應 5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4/02(四)15:15:55 ID:vovettg.No.3854179del
>>3853854
神聖羅馬帝國
要把他算德國人那是不是也算羅馬知名作曲家
無名26/04/02(四)15:48:35 ID:5jfbSHtUNo.3854210del
原po圖中是指黑紅金三色旗的德國
所以嚴格來說神羅和德意志帝國時期的
“德國人”都不符合
但是在威瑪共和國時期當選的那位
則確定有德國國籍
無名26/04/02(四)16:17:04 ID:kx3GykWYNo.3854228del
>>3853790
哈伯
無名26/04/02(四)16:20:46 ID:WdrDgDBcNo.3854232del
>>3853790
話說 上面這段原本是發生什麼事了?
無名26/04/02(四)16:38:38 ID:9ciCCI0cNo.3854253del
>>3854232
增田英二 実は私は 63話
全部人為了幫人過個完美生日 忍著不要吐槽當日壽星
但是壽星本人一直做死製造槽點 下一頁被眾人齊聲吐槽
無名26/04/02(四)21:21:26 ID:N.CWb7L2No.3854484del
莫札特
無名26/04/02(四)21:29:34 ID:..FD992QNo.3854495del
胡塞爾
無名26/04/02(四)21:36:49 ID:0hCKdtAkNo.3854498del
貝多芬 巴哈 愛因斯坦 威廉二世 匹斯麥 巴巴羅薩 海森堡 還有一大堆德國將領
無名26/04/02(四)21:45:42 ID:0hCKdtAkNo.3854503del
>>3854210
如果是1919年之後的德國名人...
那還是很多啊...德國不少名將或是科學家一樣可以算在內
海森堡 普朗克 古德里安等人
無名26/04/02(四)21:50:25 ID:.sFolW4sNo.3854508del
>>3854018
職階:RIDER
寶具:GAS GAS GAS

檔名:1775131953031.jpg-(285 KB, 783x2048)
285 KB
頭上的數字無名26/04/02(四)20:12:33 ID:nBjkpoq.No.3854416del[回應]
無名26/04/02(四)20:15:51 ID:bcDpSglcNo.3854419del
這樣大部分人的頭上都只會是0,很無聊耶
除非墮胎也算擊殺數
無名26/04/02(四)20:17:48 ID:u2lqev9YNo.3854420del
>>3854416
他以前有這種想想很恐怖的風格嗎?
無名26/04/02(四)20:38:01 ID:mFv5MupkNo.3854439del
>>3854419
負數呢?
無名26/04/02(四)20:43:48 ID:CnnS6W8ENo.3854445del
>>3854439
使用過復活術復活人
無名26/04/02(四)20:43:51 ID:/lRBMqIYNo.3854446del
>>3854420
我的印象的話,很多呢
最近就一個列車難題的
無名26/04/02(四)20:51:21 ID:Sm3zJP.gNo.3854453del
>>3854439
不就生過小孩
無名26/04/02(四)20:58:07 ID:KvLB7Vq.No.3854458del
>>3854416
那個
如果是為了清除潛藏在城鎮中的民兵
所以引發火災龍捲呢?
如果是為了殺掉惡魔,不小心誤擊的友軍呢?
無名26/04/02(四)21:16:33 ID:m1bz0ltkNo.3854475del
>>3854416
等等
那他“殺了誰”?
無名26/04/02(四)21:25:43 ID:MyvAHmxENo.3854489del
>>3854475
第二格有提到他女友的前男友死了
無名26/04/02(四)21:28:43 ID:eeLHFDTQNo.3854491del
>>3854453
那要是看到鮭魚還是蝸牛什麼的...

檔名:1775135463542.jpg-(334 KB, 1542x1078)
334 KB
文化小偷無名26/04/02(四)21:11:03 ID:1LnSqAokNo.3854466del[回應]
無名26/04/02(四)21:20:12 ID:dixqNXL.No.3854483del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281] [282] [283] [284] [] [286] [287] [288] [289] [290] [291] [292] [...] [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