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愛因斯坦名言
無名
17/08/22(二)19:29:25 ID:45YE5pHI
No.954852
del
[
回應
]
>我不知道第三次世界大戰會用哪些武器,但第四次世界大戰中人們肯定用的是木棍和石塊
戰爭的規模和投射能力有極大的關係
就算是有槍有大砲有戰艦的一戰也比較像歐洲大戰
只有木棍跟石頭當武器的狀況大概連遠洋船隻都沒有,要怎麼打世界大戰?
愛因斯坦的智商有超過70嗎?
有回應 1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17/08/23(三)07:52:13 ID:pIQ3.qhI
No.954932
del
其實有沒有可能
假如未來真來世界大戰
各國間就算戰起來還都有個默認的停損點
以致將來的第四次咱們還有飛機大砲可以用?
無名
17/08/23(三)08:52:12 ID:/g1VYkcI
No.954933
del
>>954932
首先要看戰爭的起因
現在大家都很節制有幾個主要原因,除了核大國怕擦槍走火以外
大部分列強參加的戰爭都著重在爭奪區域利益,戰略資源和國際優勢上
真正打生打死的都是底下那些沒可能生出核武的地域游擊隊,極端主義,小軍閥...
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戰的起因不是在爭奪極其有限的生存資源,不是贏家全拿輸家死全家的殲滅戰爭,不是那種只有你死我亡的DeathMatch...那大概大家還是會在戰爭遊戲中留個底線
從二戰後贏家(主要是歐洲)就學到要給輸家一個下台階的道理,這是為了不要再種下下一場戰爭的導火線(而且打成那樣通常輸家也沒什麼可以榨取的東西了)
無名
17/08/23(三)08:53:37 ID:9i8OMu6s
No.954934
del
>>954932
你說的默認的停損點是沒有辦法被保證的東西
你跟機器人打機器人會合理的跟你計算這些
你跟人打對方跟你都不一定會有那個理智
無名
17/08/23(三)09:59:00 ID:dc751SwQ
No.954938
del
邊境又爆衝突 中國印度兵拉達克地區丟石互毆致傷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816001635-260408
就是用遠洋船隻運過去的
因為核戰的威嚇力
衝突的武裝不能升級
所以以後的戰爭都是士兵用石塊跟棍棒互毆
無名
17/08/23(三)20:50:35 ID:w2pSRDC.
No.955035
del
>>954916
原PO的國文確實是沒啥問題啦
只是歷史成績應該是完全死當了
無名
17/08/23(三)21:03:28 ID:V3fH9s/U
No.955036
del
>>就算是有槍有大砲有戰艦的一戰也比較像歐洲大戰
一戰比較像歐戰跟武器沒關係
主要是同盟國在歐洲外的地區幾乎沒有可以威脅到英法領土的能力
如果一戰變成英俄法之間對戰 那就真的可以稱做世界大戰了
至少遠東、印度、非洲 都碼有得打
無名
17/08/23(三)21:06:38 ID:FNG1UC9U
No.955037
del
>>955036
七年戰爭
無名
17/08/23(三)21:46:50 ID:g85KV0Lo
No.955051
del
>>955035
義務教育好像沒把邏輯學給獨立出來
他的句子只看表面是沒問題,但意義理解跟恐龍法官的判決87%像
他還知道幹表姊的愛因斯坦表示他的歷史還可以吧
無名
17/08/23(三)21:52:47 ID:b49knwyw
No.955052
del
>>955036
遠東有日本入侵山東
非洲有坦干依喀湖海戰
贴图机器人08MS
17/08/23(三)22:26:22 ID:1l3fbjtA
No.955061
del
>>954852
http://cnc.wikia.com/wiki/Albert_Einstein
cnc wiki > Albert_Einstein
PPQ M2換發進度
PPQ M2 換發進度
17/08/23(三)21:26:59 ID:UcSNgz0g
No.955045
del
[
回應
]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808000516-260107
這次輪到桃園市警局配發新槍
不同於之前只有台南市刑警先換發
這次桃園市警局好像是全面汰換
無名
17/08/23(三)21:28:17 ID:3rh6IAUk
No.955046
del
?!
還要分批換的喔?
中印邊界 2周內武力清場
無名
17/08/23(三)12:50:15 ID:0W.IvNQ.
No.954961
del
[
回應
]
中印邊界對峙日趨白熱化,大陸也亮出軍事行動時間表。大陸國關學者昨日直言,大陸不會容忍軍事對峙情況太久,如果印度拒絕撤軍,大陸或將在2周內對進入大陸領土的印度士兵,開展一場小規模軍事行動。
繼日前大陸6個國家部委及機構24小時內接力重批印度後,大陸何時「武力清場」各方都在看;儘管「2周時間表」只是學者一家之言,但這無疑是近期以來,首度有明確時間表端出,加上文章刊登在大陸官媒《環球時報》英文網站上,引發各界關注。
進行小規模軍事行動
上海社科院國際關係研究所研究員胡志勇強調,大陸在24小時內的系列言論向印度傳遞了一個訊息,即大陸絕不會容忍現在雙方對峙的現狀容忍太久,如果印度拒絕撤軍,大陸或許會在2周內開展一場小規模的軍事行動。
胡志勇指出,軍事行動的目的是捕獲非法逗留在大陸領土的印度士兵,或者將之驅逐;在開展行動之前,北京會提前通知印度外交部。印度挑起這次事端,應該承擔一切後果。
不排除「扣押」印士兵
大陸央視昨晚最新評論也表明,印度如果拒不撤軍,大陸接下來將有2種處置印方的入侵行為;其一是動用一切手段「清場」,其二是「依法扣押」入侵大陸領土的印度士兵。「中方仁至義盡,印方好自為之,留給印度撤回軍隊的時間不多了」。
胡志勇分析,大陸在洞朗修建道路是為方便邊境巡邏,及改善牧民生活,但印度把該行動視為對印度東北部地區的威脅;印度認為南亞是自己的影響力範圍,並不喜歡大陸參與該地區。
胡志勇還直言,近些年來,印度對大陸採取不成熟外交政策。雙方並不在同一個發展水準,印方在沒有爭端地區挑起爭端,只為獲得討價還價的籌碼。
陸媒喊話要印快撤軍
人民日報海外版官網「海外網」4日刊登胡志勇署名評論文章,稱這次對峙,大陸「保持了極大的戰略忍耐與戰術克制」,「有理、有利、有節,仁至義盡」,但印度「不要錯誤理解中國方面的克制」。該文章表明,印方越界人員早日撤回,是解決事件的「唯一正確選擇」;若印度政府執迷不悟,「中國政府不排除採取軍事行動解決問題」。
上海國際問題研究所南亞研究室主任趙干城稱,近期大陸央視曝光多起解放軍演習,表明大陸會使用軍事手段結束對峙,而且這麼做的機率正在增加。
無名
17/08/23(三)13:07:25 ID:1kzTPXsA
No.954965
del
新華社→正部級
人民日報→正部級
CCTV→副部級
光明日報→黨報
環球時報→人民日報下屬媒體
京華時報→人民日報下屬媒體
新京報→光明日報下屬媒體
無名
17/08/23(三)13:11:02 ID:1kzTPXsA
No.954966
del
常见笔名具体举例:任仲平:谐音“人重评”,人民日报重要评论何振华:“如何振兴中华”,主要负责反分裂主义的文章柯教平:“科技教育评论”,主要撰写科教方面的文章国纪平:“国际评论”,主要表达中国官方对国际问题的看法仲言:“重视言论”,负责引导文艺创作工作。仲祖文、仲组轩:中组部钟政轩:政法委钟轩理:中宣部理论局秋石:中央委员会(主要在中央委员会主管的《求是》杂志发文)卫民康:卫生部
作者:李超字子躍
链接: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0892275/answer/29441335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2/1010/18/7557569_240692518.shtml
無名
17/08/23(三)13:24:05 ID:ZvnK24gM
No.954967
del
>>954965
共通點 都是中國共慘黨的傳聲筒
贴图机器人08MS
17/08/23(三)13:44:52 ID:1l3fbjtA
No.954971
del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ategory:Indian_martial_arts
Category:Indian_martial_arts
無名
17/08/23(三)13:55:16 ID:ARai/76w
No.954972
del
中印邊界 2周內武力清場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70806000258-260119
" 2周內"該從何算起?
無名
17/08/23(三)14:20:34 ID:ZaebgaXY
No.954974
del
中共媒體對黨宣示忠誠,不管那一個皆可視為黨的傳聲筒。
他們是不具有獨立性的,如果出現互相批判要不是系統內部鬥爭就是刻意給外界營造不同意見的假象。
無名
17/08/23(三)18:21:14 ID:U.lIET5Q
No.955013
del
>No.954967
一直有個問題:共慘黨四面楚歌,台灣為什麼還不建國?
無名
17/08/23(三)20:27:42 ID:ytql5X/A
No.955032
del
>>955013
台灣再怎樣都還是個民主國家,而且中國也沒有到四面楚歌,憑什麼捨棄現有的和平?
而且美國老爹不希望我們亂來,乖乖聽話就是
好像都沒人關心這
無名
17/08/23(三)09:04:35 ID:z8ngSjbQ
No.954935
del
[
回應
]
畢竟不帥又沒講,誰會管這個SIGMA-30系統...(攤手)
無名
17/08/23(三)10:19:50 ID:TQxY.yTE
No.954939
del
啥系統? 這不就是雷霆兩千嗎
無名
17/08/23(三)17:06:25 ID:3rh6IAUk
No.954998
del
?
無名
17/08/23(三)17:16:55 ID:EStoEeHY
No.954999
del
西門子的一套曲射火砲射控系統
贴图机器人08MS
17/08/23(三)18:01:58 ID:1l3fbjtA
No.955006
del
>>954998
https://www.safran-group.com/media/20100615_sagems-sigma-30-artillery-navigation-and-pointing-system-deployed-first-two-pinaka-multiple-launch-rocket-system-regiments
Sagem’s Sigma 30 artillery navigation and pointing system deployed by first two Pinaka multiple launch rocket system regiments
Eurosatory, Villepinte, June 15th 2010
Sagem (Safran group) has completed delivery of its Sigma 30 artillery navigation and pointing systems to the first two regiments in the Indian army deploying the Pinaka multiple launch rocket system (MLRS).
無題
無名
17/08/21(一)18:36:58 ID:.s4VSTBE
No.954640
del
[
回應
]
印度國產航母維克蘭特
今年6月狀態
無名
17/08/21(一)18:38:34 ID:AiL97P6c
No.954641
del
印度? 船上沒有大象和舞孃載歌載舞? 別騙我了這肯定是ps的
無名
17/08/21(一)18:50:06 ID:ciyC9RvE
No.954642
del
>>954641
在機庫裡跳著呢,應該說航母內最大的空間會是軍官的跳舞廳
再來是大象的眷養區
再來才是放飛機的地方
無名
17/08/21(一)22:13:14 ID:OyeHjhuI
No.954694
del
三哥的航母進度可不像中國這邊天天有人直播,冒煙了上盾了,腳手架搭了腳手架拆了,都會有個圖。網上三哥航母的照片基本只能找到多次下水和去年越南人上艦參觀的新聞圖,今年的圖片就只有這一張好像是渡輪上拍攝的了。從這圖裡可以看出來很多東西都還沒裝,最明顯的就是航母上應該可以說是林立的各種天線幾乎是一個沒有;相控陣雷達的孔雖然堵上了但是應該還沒裝雷達,裝完了應該有一個突出的鼓包;艦島那一個個黑洞洞的窗口看起來應該連玻璃都還沒裝;至於動力部分,如果主機成功運轉了按照印度媒體跑起來的速度應該會有報導的,目前也還沒看到。總之反正驅逐艦都十年磨一艦,航母磨他個30年又算個什麼事呢,2009年開工的,2039年一定能交付的。
無名
17/08/21(一)22:35:48 ID:jIDukHjY
No.954695
del
居然沒有竹竿鷹架
無名
17/08/23(三)02:01:38 ID:CQmuAQJw
No.954918
del
>>954695
三哥不需要
無名
17/08/23(三)10:26:38 ID:/.UhqFbQ
No.954940
del
明明比女王級早快半年下水
結果女王級已經在趴趴走了,印度這艘怎麼還在這狀態....
無名
17/08/23(三)12:59:02 ID:BKb75sfk
No.954963
del
>>954940
這可是印度啊
能很明顯看出是航母已經好厲害了
無名
17/08/23(三)13:03:53 ID:1kzTPXsA
No.954964
del
2039.。。打住,印度禁不起奶~
無名
17/08/23(三)13:24:38 ID:YBcnjKvI
No.954968
del
艦橋真大?
果然是俄式風格
西班牙巴塞隆納遭恐攻 汽車衝撞人群13死32傷
無名
17/08/18(五)02:24:26 ID:dB6IgL0o
No.953962
del
[
回應
]
>西班牙巴塞隆納(Barcelona)當地時間18日下午,一台貨車在巴塞隆納市中心衝撞人群,目前已知13人死亡,32人受傷,當地警方證實這是一起恐怖攻擊。
>西班牙總理拉侯伊(Mariano Rajoy)也在twitter上表示,他已通令各級政府,把救治現場傷者為最優先處理事項,並要求一切維安工作就緒。
>意外發生後,警方已迅速封鎖現場,現場人群也聽從警方指揮進行疏散。
>1名事發後躲在現場附近商家的目擊者表示,他聽到附近傳出槍響,另1位目擊者則說看到一輛時速約80公里的車輛向民眾急駛而去,很明顯「是蓄意的(intentional)」。
>西班牙警方公開呼籲,由於這起「強力衝撞(massive crash)」的意外,附近火車與大眾捷運的車站均已暫時關閉,救護人員也勸導民眾不要前往事發地「蘭布拉大道(Las Ramblas avenue)」。
>根據當地媒體《國家報》(El Pais)的報導,在開車衝撞群眾後,駕駛迅速下車,目前行蹤不明,隨後趕到的救護人員則在現場為傷患包紮。
>目前西班牙警方正在全力追緝嫌犯,並試圖釐清犯案動機。
回覆前請你要知道現在並沒有確定犯罪者的身分,不一定是回教徒,幾天前美國極右的恐攻就證明了
但無論如何,大部分在歐洲的回教徒都是和平的
可能做出這種的都是的少數中的少數
CNN表示會做出這種行為很可能是學幾天前美國極右的恐攻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c9Ve7xH358
請不要因為一個人的行為一概而論
你只會把溫和的回教徒推向極端
有回應 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17/08/18(五)13:40:50 ID:l5HBCBec
No.954037
del
>>954005
這甚麼鬼破滅魔劍
無名
17/08/18(五)15:27:14 ID:v9JKgu2o
No.954066
del
>>953995
我只是說我記得上次討論到這邊而已呀
(英國倫敦橋的恐攻事件吧? 還有人下車砍警察的那個
無名
17/08/18(五)15:28:10 ID:mwVzcZwA
No.954067
del
>>953985
>>穆斯林只有兩種 o
>>爆炸的跟還沒爆炸的 ×
爆炸的跟準備爆炸的 o
無名
17/08/18(五)15:28:12 ID:v9JKgu2o
No.954068
del
>>954037
然後還要排成三排
來個織田信長的三段擊是吧?
無名
17/08/18(五)17:46:41 ID:S2plsN3c
No.954100
del
感覺世上真有能毀滅人類的武器,現在看來應該不是核武還是生化武器,更不是殭屍病毒,而是綠教
有人會問啦,那綠教一統江湖之後,頂多換了個霸主和宗教,人民一樣過活呀?
事情沒那麼簡單,那些綠教會因為剝蛋殼是要從圓頭剝還是尖頭剝再戰一次,然後又為了禮拜時呼吸是不是褻瀆阿拉,需要閉氣到禮拜結束而繼續再接再厲的戰,最後最虔誠的那位穆斯林在殺到剩他最後一位時,因為禮拜時閉氣超過一小時而死,人類還有他的文明至此滅亡,都到了阿拉的國度享受處女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贴图机器人08MS
17/08/19(六)18:25:58 ID:QRBPMtcc
No.954284
del
http://www.bbc.com/news/world-europe-40973439
Spain attacks: Terror timeline
2017/08/18
Fourteen civilians have been killed and many more injured in two terror attacks within 12 hours in Spain.
Four people have been arrested and a manhunt is under way for one of the attackers.
Here's what we know about how events unfolded.
無名
17/08/19(六)19:12:57 ID:YjXRymoQ
No.954296
del
IS會說~我是故意的~
三寶會說~我不是故意的~這是差別~
台灣的攻擊密度更大!更隨機
還有孝子歸向導引
贴图机器人08MS
17/08/19(六)22:39:36 ID:QRBPMtcc
No.954332
del
http://hkm.appledaily.com/detail.php?guid=57100117&category_guid=10793140&category=instant&issue=20170819
【巴塞恐襲】
英勇女警以一敵五
槍殺4人救同僚民眾
2017/08/19
至於擊斃四名恐怖分子的英勇女警,警方指她正接受心理輔導,警方坦言:「殺了4個人,即使你是專業的,也不易接受。」
贴图机器人08MS
17/08/19(六)23:30:19 ID:QRBPMtcc
No.954351
del
https://www.taiwannews.com.tw/en/news/3234424
2 Taiwanese tourists injured in Barcelona terrorist attack
A Taiwanese mother and her daughter suffered minor injuries during the Barcelona terrorist attack
2017/08/18
贴图机器人08MS
17/08/23(三)12:22:58 ID:1l3fbjtA
No.954954
del
http://hkm.appledaily.com/detail.php?guid=57108571&category_guid=10793140&category=instant&issue=20170822
【從前今日】
戴高樂曾遭行刺
避開140槍無恙
2017/08/22
當日,他和太太坐上一架雪鐵龍DS 19坐駕,由愛麗舍宮前往奧利機場途中,被法國秘密軍組織OAS突襲。
子彈打碎了後座車窗和4條車胎,幸好司機的技術和車的性能很好,最終戴高樂伉儷沒有受傷。
據說OAS因為不滿戴高樂出賣法國,讓阿爾及利亞獨立,而進行一連串襲擊行動。
無題
無名
17/08/21(一)16:08:17 ID:.s4VSTBE
No.954619
del
[
回應
]
新航母型號正式確定為002(而不是原來傳言的001A)
有回應 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17/08/22(二)11:02:47 ID:31oaqGSA
No.954743
del
>>954737
>>美國航母能用電磁彈射器是因為艦上就有兩座核子反應爐,沒有耗油問題,如果是燒油的航母,就限制了彈射飛機的平均次數。
燒油的航母如果用蒸汽彈射,也有兩個問題:淡水如何獲取;蒸汽彈射效率沒有電磁彈射高,耗油相對更大
無名
17/08/22(二)11:19:05 ID:WMNm1IB.
No.954746
del
>>954731
這麼大的發電機不是說動就動 啟動是需要暖機的
>按四部彈射器同時工作的功率確實需要7000KW發電機
以上面的數字 你要9秒的能量才夠彈一架
無名
17/08/22(二)11:20:39 ID:Ri2goFiU
No.954748
del
忽然有種CV上會插兩根風力發電機的感覺
無名
17/08/22(二)14:42:13 ID:gQbmPVd2
No.954770
del
>>954746
>>以上面的數字 你要9秒的能量才夠彈一架
電磁彈射是勻加速運動,電動機持續出力60秒
相反蒸汽彈射就像彈弓,必須攒滿全部能量才能開始
記得以前板上說過,蒸汽彈射需要的加速度高,較電磁彈射需要額外幾百公斤重量加固機身
Rookierookie
◆JCSJSnFbR6
17/08/22(二)14:58:35 ID:fhjiZmOY
No.954777
del
>>954670
一小時 10 噸聽起來很多,但以伊莉莎白二世的燃油容量是 4000 噸為例,10 噸約相等於 20 英里航程,其實也就是在運作期間航母燃油耗量是平常航行雙倍而已
無名
17/08/22(二)15:39:40 ID:xnet31sU
No.954784
del
>>954777
大型艦作戰中(因為要高速航行)耗油率都是很大的,不會雙倍
比如維內托全速航行時每小時耗油接近68噸
然而雖然吃的這麽多,胸部還是驅逐艦等級……(意大利炮猛轟中
無名
17/08/22(二)16:32:36 ID:IVzNaiMs
No.954802
del
奇怪了
明明中國的電磁科技早就贏了美國好幾個階級
怎麼上面的卻認為他們的問題無解?
無名
17/08/22(二)16:38:20 ID:WMNm1IB.
No.954805
del
>>954777
老兄 這代表你補給周期要變1/2欸
Rookierookie
◆JCSJSnFbR6
17/08/22(二)16:51:50 ID:fhjiZmOY
No.954807
del
>>954805
「只有發電器運作期間雙倍」
就算計上暖機時間,也不會是全天候啟動
如果任務強度要求持續運作,我想船艦燃油不會是你最大的問題
無名
17/08/22(二)16:54:11 ID:Ri2goFiU
No.954808
del
>>954802
所以中國贏了好幾個階級的電磁彈射
"在CV上"
"彈射過了什麼?"
無題
無名
17/08/22(二)17:37:18 ID:nrAtARno
No.954821
del
[
回應
]
https://is.gd/MKlIve
韓戰彌天大謊 「英雄坦克215」1車滅5車被戳破
——韓戰彌天大謊 「英雄坦克215」1車滅5車
據中共軍史記載,「抗美援朝」石峴洞北山攻堅戰中,志願軍T-34坦克215號以一敵五。但有網民戳破了這一神話。
無名
17/08/22(二)19:24:14 ID:/g7Okg8U
No.954851
del
中國制超級巨輪進美港口,美國人民強勢圍觀。
https://share.html5.qq.com/fx/u?r=PTsBapC
無名
17/08/22(二)21:23:20 ID:gjrJ1Qbk
No.954879
del
un報告
http://www.un.org/News/dh/infocus/sudan/Public_Executive_Summary_on_the_Special_Investigation_Report_1_Nov_2016.pdf?fref=gc
四個國家在偉大的中國指揮之下
將三名女性ngo人員遺棄在暴徒之中
贴图机器人08MS
17/08/22(二)22:18:57 ID:VRY3WVPo
No.954890
del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4452104/Chinese-defence-ministry-apologises-propaganda-poster.html
Oops, wrong ship! Chinese defence ministry apologises for Photoshop fail showing Russian and US weapons in its own military propaganda poster
2017/04/27
無題
無名
17/08/18(五)12:24:07 ID:jsITm6Hs
No.954015
del
[
回應
]
總統府位於博愛路和長沙街口的門外今天早上10時多遭到一名民眾持利器闖入,
民眾持利器砍傷戍衛4號門的憲兵脖子,滿地都是血跡,憲兵第一時間已送醫。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受訪表示,約上午10時15分總統府南苑車道口遭呂姓男子闖入,
經執勤憲兵衛哨依標準程序警示制止不從,隨後迅速被第一線協勤衛哨官兵制伏,順利阻止男子進入總統府內。
今天是總統府親子日活動,事發當下蔡總統正在總統府內參加活動,
黃重諺說,第一時間已向蔡總統報告,蔡總統相當關心受傷憲兵傷勢,
總統府祕書長吳釗燮會前往醫院慰問受傷憲兵。
202指揮部政戰主任張博彥上校受訪表示,凶嫌是在10時10分左右闖入西大門,
持武士刀砍傷憲兵的右側脖子,憲兵脖子傷口約10公分長,第一時間送台大醫院急診,人已無大礙。
https://tw.news.yahoo.com/總統府憲兵遭利器攻擊-嫌犯遭壓制-023646720.html
----------------------
要是開槍把它做掉了 憲兵又要賠錢 以後還是乖乖站著給他砍就好了
有回應 14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17/08/22(二)18:17:31 ID:dCw7kDP6
No.954836
del
>>954822
滿廣誌身高也不高啊
無名
17/08/22(二)18:18:15 ID:rsGOX9ZE
No.954837
del
>>954830
我還沒當兵阿= = 我朋友她就身高不夠又過輕不用當兵
無名
17/08/22(二)18:43:12 ID:Rnb5vrLM
No.954844
del
>>954837
> 我朋友她就身高不夠又過輕
你知道BMI怎麼算的嗎www
只有太高又過輕 太矮又過胖
然後你朋友到底哪年生的?
無名
17/08/22(二)19:06:09 ID:rsGOX9ZE
No.954848
del
>>954844
他快23
無名
17/08/22(二)19:14:30 ID:4NFYlgDQ
No.954850
del
>>954837
你那朋友應該是火柴人吧
我這身高不到160的侏儒都當完一年出來了而且還是憲兵耶
無名
17/08/22(二)19:32:50 ID:f.hTE1Uk
No.954854
del
>>954850
憲兵不是有身高限制嗎?(歪頭)
無名
17/08/22(二)19:39:13 ID:KPNdS4xU
No.954857
del
>>954812
至少兩三個人在嘴你還什麼美系陸戰隊,被人家看破你是個軍盲就乖乖退場了別再丟臉了好嗎?
還是你是有領薪水要上來帶風向才這麼堅持?
無名
17/08/22(二)19:53:06 ID:.wFWh.Ec
No.954859
del
>>954848
內政部今表示,國防部自明年起將停止徵集1993年次以前出生之役男服常備兵役,依《兵
役法》第25條規定,停止徵集常備兵現役後,1993年次以前出生之役男應服替代役,為期
1年。
內政部預估,明年這類尚未服役役男人數約有1萬5千人,為發揮人力運用效能,內政部規
劃將人力集中投入研發替代役4千人及一般替代役警察役、消防役、社會役及其他施政重
點役別1萬1千人,以利役男發揮所長,促進國家及社會發展。
>23
以23來看,是1994年出生
不過看起來連替代役都沒當
那應該是免役體位
無名
17/08/22(二)21:45:12 ID:rsGOX9ZE
No.954884
del
>>954859
對他是免疫的
贴图机器人08MS
17/08/26(六)18:04:49 ID:U6nYzE3Q
No.955473
del
(又持什么劍?)
http://hkm.appledaily.com/detail.php?guid=57129364&category_guid=10793140&category=instant&issue=20170826
【恐襲陰霾】
白金漢宮外持劍襲警
疑犯被捕兩警輕傷
2017/08/26
菲律賓掃毒兩晚射殺58人 杜特爾特稱讚:每天都應如此
無名
17/08/18(五)10:38:02 ID:Qf0m5L3Q
No.953986
del
[
回應
]
據馬尼拉公報中文網8月16日報導,菲律賓警方8月15日在首都馬尼拉北部的布拉坎省展開大規模掃毒行動,這場掃毒行動持續了超過24小時,共32名嫌疑毒犯被殺,創下菲律賓掃毒戰開打後,一天內最高的死亡人數。警方稱,那些被殺的人是攜帶武器並反抗員警的毒品嫌犯。
據稱,從15日至16日連續兩夜的警方禁毒行動中,至少有58名涉毒嫌疑人被擊斃。繼15日布拉坎省32人被擊斃後,16日在馬尼拉警方又擊斃了26名涉嫌販毒人員。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16日表示,對布拉坎省的這場禁毒戰爭表示滿意,並稱每天都應如此。
無名
17/08/19(六)00:28:01 ID:di/fzweE
No.954170
del
菲律賓那邊的黑幫和土豪是會還火殺警察的
我看到新聞時想, 為什麼不排軍隊把他們滅了
之前是警匪是利益貪污連結
現在應該好了一點
マン・コジラ
17/08/22(二)15:37:48 ID:XuhvmRNg
No.954782
del
http://www.pna.gov.ph/articles/1006809
PH Navy to get US-donated radar system on Aug. 22
2017/08/19
Navy spokesperson, Capt. Lued Lincuna, said the TARS, a self-sustained, unmanned lighter-than-air systems, would enhance the PN’s capability in maritime intelligence surveillance reconnaissance by effectively detecting maritime and air traffic within the country’s coastal waters using sensors.
The TARS includes a weather station that provides telemetry data to the ground station for the monitoring of ambient temperature, pressure, wind speed, and other pertinent parameters in the operation of the system. (PNA)
無名
17/08/22(二)15:39:13 ID:Rr6RrJZM
No.954783
del
>>954170
現在竟然有這麼天真的人...
無名
17/08/22(二)16:23:34 ID:Ri2goFiU
No.954800
del
不是前幾天才出現一個明白清晰的警察栽贓影片
拖走一個少年
丟給他一把槍威脅他隨便開一槍
然後擊斃,丟一包毒品在旁邊
反毒戰果+1
無名
17/08/22(二)17:13:30 ID:8//nM22s
No.954813
del
現在不過是藉反毒名義行濫殺之實罷了
菲律賓地方派系,軍警勢力,黑道跟反政府游擊隊本來就交互影響
看似政府的公權力伸張了,實際上只是讓那些地方派系與警察濫權
,藉由反毒濫殺來排除任何可能的反對者而已
至於民意支持;對死別家的人無感的大多數人而言,只是相信被殺的都是毒梟壞人,等到大多數人的鄰居們也開始被濫殺時,我相信這支持還會更高喔
贴图机器人0083
17/09/02(六)23:52:47 ID:mxeNU7CY
No.956582
del
http://www.sankei.com/politics/news/170902/plt1709020006-n1.html
陸自ヘリ部品、比に無償譲渡
対中牽制で法改正第1号
2017/09/02
UH-1Hは1機だけ現役として扱われているが、退役した機体や修理用の部品が大量に霞ケ浦駐屯地(茨城県)にある関東補給処に保管されている。
フィリピン軍もUH-1Hを運用しており、今年に入り同軍関係者が訪日して部品の状態を確認した上で「譲渡してほしい」と要請してきた。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1409
] [
1410
] [
1411
] [
1412
] [
1413
] [
1414
] [
1415
] [
1416
] [
1417
] [
1418
] [
1419
] [
1420
] [
...
] [
1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