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印第安納波里斯號尋獲無名17/08/20(日)07:21:38 ID:gOJXovg.No.954395del[回應]
印第安納波里斯號尋獲
殘骸位於菲律賓海五千多公尺深的海底
船上1196名水手中,當初只有316人獲救,今天只有22人在世

http://edition.cnn.com/2017/08/19/us/uss-indianapolis-wreckage-found/index.html
無名17/08/20(日)08:30:02 ID:hRtPx2IoNo.954397del
無本文
無名17/08/20(日)08:30:53 ID:hRtPx2IoNo.954398del

美維吉尼亞州爆發大規模衝突 汽車撞向人群無名17/08/13(日)11:18:44 ID:QaozTc42No.952796del[回應]
一場名為“團結右翼”的集會原計劃於12日中午在美國佛吉尼亞州夏洛特維爾市解放公園舉行,但11日晚間,已有數百名舉著火炬的白人民族主義者在維吉尼亞大學及附近遊行,並與反對者發生衝突。

這些白人民族主義者的口號有“白人的命也重要”、“你們不會取代我們”,還有與納粹相關的口號“鮮血與國土”等。

一輛汽車當天沖入維吉尼亞州夏洛特維爾的集會人群,導致至少1人死亡5人受傷。美國警方稱一架直升機在該市附近墜毀,造成2人死亡,報導稱,飛機墜毀與該次示威遊行存在關聯。

目前,衝突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19人受傷。警方預計這次集會人數多達2000到6000人,有機構稱這可能是“幾十年來美國最大的一次仇恨集會”。

美國佛吉尼亞州已於12日宣佈該州夏洛特維爾市進入緊急狀態,以應對“另類右翼”集會引發的暴力衝突。
有回應 17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7/08/18(五)22:48:30 ID:Pjo8i7pYNo.954151del
>>954150
基本上就是在說curry這種嘛
家境有錢又能考上醫學院
打NBA又善於理財不會散盡家產
所以很多黑人不會認可他的(當然他膚色也不是正統黑人但很多人都把他視為黑人)
無名17/08/19(六)17:21:58 ID:Y3a7YAIoNo.954273del
>>954118
這次真正的問題不是在將軍的雕像上,而是將軍的雕像立在哪的問題。
老實說對為什麼當地官員會決定要移雕像的決定都不清楚還挺搞笑的。
無名17/08/19(六)18:03:32 ID:lEvtf/qoNo.954279del
>>954150
這一點的確是無解 老實說 不想戰種族 但黑人族群除了少數外 大部分都受麥爾坎X之類的王八蛋的思想荼毒了 連自省跟進步都做不到

所已無論是BLM 還是團結右翼 剝開來看他們其實都是很類似的貨色
另類觀點17/08/20(日)00:24:19 ID:5n3MafDINo.954366del
請注意關於黑人的看法,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黑人社區的確有前述的社群阻力,但是部分,如牙買加裔,重視教育的程度和華人並無二致。
無名17/08/20(日)00:43:22 ID:7x9mg3BENo.954369del
>>954279
和麥爾坎X有啥關係, 我在說的是那種混幫派販毒暴富才叫"成功"的文化
這種題材在rap music還是一大主流(當然自省也有不少的)
幾乎像是大半人把古惑仔/8+9電影當真實人生目標, 同時又扯都是別人的錯, 一樣奇異的地步
和種族無關, 而是某些社群的問題, 別一有人談到有色人種就先哭racist好不好
無名17/08/20(日)00:58:46 ID:7x9mg3BENo.954370del
>>954273
看完整內文就知道是個又反民主又在美國過爽爽的支(ry

引文這一段算是客觀,
美國極右暴起和川普上台八成是偽左的問題(要強調不是真左派, 真左派不會容忍反人權的保守宗教)
他們就是把從極左到中間到偏右, 所有不向他們低頭的人都打成極右
那不肯低頭當腦殘的, 就只能或明或暗向右倒
例如私下投給川普, 川普再渣, 至少他不是個盲左,
只要不是個盲左當總統, 他什麼都不幹也比較好
無名17/08/20(日)01:23:12 ID:jgrmltJ.No.954373del
南北戰爭結束後,林肯馬上被暗殺,其後繼任的總統都是庸才,沒有政治家主持重新吸收南方的工作。先是高壓,十幾年後放棄,南方基本復辟,開始建立自己的神話。神話的重點在於否認南北戰爭是為蓄奴而打的(是為了“州權”!),神話的核心就是李將軍,因爲他是少數不激進支持蓄奴的南方高級人物。其實他並不反對蓄奴,只是有點兒不好意思而已,但是這在後來被誇大了。

白左原本應該是財閥的天敵,所以早就被針對性地重點愚化了:讓他們什麽都批評,那麽也就什麽都沒有真正的説服力,可是媒體還一味吹捧,他們也就自鳴得意,越走越偏。例如PETA,連一些鷄毛蒜皮的事也小題大做,全然忘記了世界上還有一億以上的赤貧人口,生活水準遠不如一般歐美國家的家畜。現在大家都認定白左就是一群蠢貨,那麽偶然有幾個頭腦清醒的要占領華爾街,一般百姓也不會響應。

http://newsblog.chinatimes.com/duduong/archive/57704#47579
無名17/08/20(日)01:48:31 ID:3JCl2VzkNo.954375del
哇靠有人把那張圖翻成英文發到推上去了
https://twitter.com/tombschrader/status/898372486798204928
無名17/08/20(日)15:04:06 ID:4.Dh93dwNo.954472del
>>952905
但我想問你知道李將軍是誰嗎?
一開始我也覺得是右派
直到有人提醒我你將軍是誰後,我才認為左派也有進場鬧
贴图机器人08MS17/08/23(三)12:24:38 ID:1l3fbjtANo.954955del
http://hkm.appledaily.com/detail.php?guid=57110990&category_guid=10793140&category=instant&issue=20170822

【反極右潮】
紐約軍區兩條路以南軍將領命名
議員促眾院改路名

2017/08/22

代表紐約布魯克林的眾議員克拉克(Yvette Clarke)上周五宣佈將訂定相關法案,規定國防部移除內戰期間,不符美國精神的歷史人物命名。
此舉是針對紐約漢彌爾頓堡壘(Fort Hamilton)軍區內的2條路名開刀。
這2條路分別是李將軍大道(General Lee Ave.)和石牆傑克遜路(Stonewall Jackson Drive)。
兩人皆是內戰期間著名的南軍將領,也都曾在這個軍區服役。

殲20 *10:0* 殲10蘇30己得到證實無名17/08/18(五)14:02:05 ID:7gtj9K.YNo.954043del[回應]
同時,殲轟7將全部停產,它的任務功能全部由殲16(蘇30國產版)取代,

這也是中國第二款數量龐大(500架)未經歷實戰,就全面淘汰的機種。
https://v.html5.qq.com/node/player?vid=23918420&ch=003809&extinfo=bizId%3D1%26ch%3D003809%26iRunTime%3D392%26iTagId%3D103%26modid%3D16%26polid%3D2%26qbid%3D22a29f970c4351b8%26sPageUrl%3D%26src%3D65%26type%3D20%26vid%3D23918420
有回應 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7/08/18(五)17:12:14 ID:A1loY/ToNo.954091del
>>954054
怎看也是風洞模型或者無人機的大小,除非(右上角的)木門和(左上方)的滅火器櫥櫃是巨大化的...
無名17/08/18(五)17:51:21 ID:6wIIxS8gNo.954101del
>>954084
印度不是侵入中國領土嗎
可以拿去打印度練練兵
無名17/08/18(五)19:44:20 ID:pELsk/4kNo.954121del
>>954101
要是中共高層的腦袋跟你一樣就好了
台灣獨立的希望就在眼前...
無名17/08/18(五)21:19:07 ID:zUK1qxZYNo.954132del
練兵
練兵17/08/18(五)21:24:02 ID:zUK1qxZYNo.954133del
練兵17/08/18(五)21:24:42 ID:zUK1qxZYNo.954134del
贴图机器人08MS17/08/18(五)23:35:56 ID:Hpz1AK7kNo.954163del
] 未經歷實戰,就全面淘汰的機種。

自衛隊 : . . .
無名17/08/19(六)00:00:43 ID:/UzsuFsgNo.954166del
巴基斯坦軍隊繼續痛揍印軍


http://imil.ifeng.com/51662626/news.shtml?ch=ifengweb_2014

而中國西部戰區軍隊繼續向高原集結,尋找最佳時機,伺機而動。
無名17/08/19(六)01:33:43 ID:s/zORB7ANo.954179del
>>No.954133

這個網址里有一個射擊動圖好拉風


>>No.954166

這個應該學1962年老毛命令解放軍閃擊,直插新德里那樣,
否則只在邊境上打沒完沒了,從1959年印軍進逼到1962年開打,老毛可是準備了三年,還是抓住美蘇關係最緊張的時刻動手,看這次會是什麼開局。
贴图机器人08MS17/08/19(六)22:42:16 ID:QRBPMtccNo.954334del
(Fire in the hole!)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mil/2017-08/18/c_129683711.htm

“飛鯊”英雄創造空中特情處置奇跡

2017/08/18

一出險情疊加著一出險情,殲-15戰機座艙內刺耳的告警聲不斷傳出……
2017年一天,海軍某艦載戰鬥機團飛行二大隊副大隊長袁偉駕駛著“飛鯊”戰機,從某機場起飛不到一分鐘,突發鳥撞左發失火特情。
在指揮員冷靜果斷指揮下,在僚機全程伴隨監控提醒下,袁偉舍生忘死奮力排險,成功挽救了戰機,創下了戰機撞鳥起火、載重超極限著陸、低高度單發著陸成功的航空兵特情處置奇跡。

R.I.P.シン・ガメラ17/08/18(五)18:22:13 ID:Hpz1AK7kNo.954108del[回應]
https://headlines.yahoo.co.jp/article?a=20170818-00138457-diamond-soci

技術よりも先見性で遅れを取った日本海軍

2017/08/18

戦艦大和の21号電波探信儀(レーダー)

レーダーの重要性に気づかず、 遅れを取った日本海軍
贴图机器人08MS17/08/19(六)18:23:37 ID:QRBPMtccNo.954283del
https://headlines.yahoo.co.jp/hl?a=20170818-00000022-eiga-movi

「ガルパン」声優&軍事評論家が「ダンケルク」をミリタリー目線で解説

2017/08/18

戦車のプラモデル製作や、サバイバルゲームが趣味だという中村[桜]は「これまで見てきた戦争映画とは違い、俯瞰(ふかん)ではなく、まるで戦場にいるような錯覚に陥る作品。
特に(当時冷遇されていた)空軍がちゃんと描かれているのがすごい」とマニアックな目線で作品を評価し、会場をうならせた。
贴图机器人08MS17/08/19(六)22:40:36 ID:QRBPMtccNo.954333del
] 中村

http://profile.ameba.jp/sakura--nakamura/

(官方博客。)

中村桜のプロフィール

http://dic.nicovideo.jp/a/%E4%BD%90%E3%80%85%E6%9C%A8%E3%81%82%E3%81%91%E3%81%B3

所属校:大洗女子学園
所属チーム:アヒルさんチーム(バレー部チーム)
搭乗戦車:八九式中戦車甲型
戦車内での担当:砲手

退役美軍歸還「武運長久」旗予二戰戰死日軍家屬無名17/08/16(三)18:27:22 ID:86FF9m4kNo.953587del[回應]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一名美國海軍陸戰隊士兵在塞班島,從一名戰死的日軍士兵身上,拿走一面有180多個親戚及好友簽名的日本旗。適逢今日是日本戰敗投降紀念日,現年93歲的美軍斯特羅姆博兌現自己承諾,今日在岐阜縣將日本旗交還予該名日軍的家屬。
1944年7 月,25歲的日軍伍長安江定男在塞班島被迫擊砲彈炸死,定男的軍服口袋夾著一面「日之丸」國旗,上面有180多個親戚及好友在他入伍前簽的名,祝福他「武運長久」。美國海軍陸戰隊士兵斯特羅姆博當時將國旗當戰利品拿走,但亦對死去的安江定男發誓,會將國旗歸還予其家人。在今年3月,斯特羅姆博在女兒的協助下,聯繫到協助歸還日軍遺物的美國組織「OBON Society」。斯特羅姆博終於兌現承諾,今日將該國旗交予安江定男的89歲弟弟安江辰也。
今日除了是日本戰敗投降紀念日,亦是日本的盂蘭盆會,據說死去的親人祖先都會在這一天重返人間。斯特羅姆博選擇在今日交還國旗,有「帶定男回家」的象徵意義。
安江辰也在接過遺物的瞬間,不斷地把臉埋進旗幟上,並說「我彷彿還記起了哥哥的味道」。而安江定男的93歲妹妹亦坐在輪椅上流淚,哽咽地向斯特羅姆博道謝。
有回應 7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7/08/19(六)17:01:54 ID:SJJOPXrINo.954267del
美國通過不停刺激地區安全獲得存在感
像日本人韓國人一遇到問題下意識就會找美國,他們自己已經失去了解決問題的能力。所以美國可打的牌就會越來越多,你明知有毐就是停不下來。
日本人就經常自嘲日本是政治的矮子,開會第一件事是找美國的位置
話說回來美國吃肉,有湯喝的日本人韓國人很滿足也不一定
無名17/08/19(六)17:04:14 ID:E5i1LyUwNo.954268del
>>954265
因為日本本來就是有能力自己吃肉的啊
無名17/08/19(六)17:50:28 ID:erkcjy6MNo.954276del
> 因為日本本來就是有能力自己吃肉的啊

好好的基本功不作又只很喜歡考驗戰勝國的記憶力, 那被當肉豬也就鋼好嗎

不過要是日本人會理解這個道理, 那就不是日本人了
無名17/08/19(六)18:03:09 ID:E5i1LyUwNo.954278del
>>954276
不是因為要考驗戰勝國的記憶力,才會被當肉豬

而是因為要合理地肉豬化日本,所以日本才一定要考驗戰勝國的記憶力

他看那些給真正給美國臉色看,拒絕美國指示的田中角榮,鳩山由紀夫,小澤一郎?馬上給你下台

小泉可以在日本國內硬氣拳打腳踢橫行無忌,還不是因為小泉對外對美國爸爸千依百順?

美國真的不爽這邊道歉完那邊拜靖國神社,動動手指入一個倒一個,那些人還敢拜?

問題是東北亞真的合作和解,誰最不開心?

是美國爸爸,所以日本這邊道完歉,那邊去靖國一次,那就沒有道歉了,美國爸爸最開心
無名17/08/19(六)18:41:24 ID:2xWVhSIcNo.954289del
>>954278
就算美國下令要東北亞和解也是不可能的
中國和韓國至少都有一次以上接受道歉最後說話不算話的紀錄
不用美國搞事東北亞光是給他們放著自己亂就可以亂的很熱鬧
無名17/08/19(六)18:47:57 ID:10idM/UoNo.954291del
>>954289
老米:你們在想什麽呢?
中日韓三國和解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貨幣直接結算,當我不知道?
日本國家正常化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清算美國,當我不知道?
無名17/08/19(六)18:49:56 ID:5fEZv/jINo.954292del
>>954289
上世纪美国“冷落”亚洲那几年
东亚这块挺和谐的。。。
無名17/08/19(六)19:02:59 ID:2xWVhSIcNo.954293del
>中日韓三國和解
如果有一天韓國的民族主義者中國的五毛黨突然暴斃全死光了我想才有和解的一天
>貨幣直接結算
韓國不清楚但2012年日圓和人民幣就能直接結算
>日本國家正常化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清算美國
清算美國根本沒有任何的好處連騙選票都騙不到就算是三流的政客也不會做這種事
無名17/08/19(六)19:12:30 ID:2xWVhSIcNo.954295del
>>954292
然後在美國冷落東亞跑去阿富汗打阿拉花瓜跑去伊拉克找不存在的毀滅武器時
中國爆發多起反日遊行兩國關係越來越差
韓國就不提了反正他們穩定討厭日本從沒變過
無名17/08/19(六)20:12:00 ID:E5i1LyUwNo.954304del
>>954293
呵,你是說一定要猶太人死光光,法國唱馬賽曲的人死全了?

發你的春秋大夢,韓國的慰安婦事件就是美國爸爸強按著韓國,說日本也道歉了,你們就和好,幫我一起對付中國吧

本來戰爭仇恨就是要靠現有的經濟文化互動才可以慢慢淡化的

你把這種責任都堆給受害國,根本就是不打算和解的樣子

新聞相關無名17/08/19(六)06:49:51 ID:I9hhGv72No.954194del[回應]
無本文
無名17/08/19(六)09:23:13 ID:lK2SvWOUNo.954207del
無本文
贴图机器人08MS17/08/19(六)18:22:09 ID:QRBPMtccNo.954282del
http://hkm.appledaily.com/detail.php?guid=57090746&category_guid=10793140&category=instant&issue=20170817

【警殺黑人】
非裔男拒捕逃跑遭警擊斃
LA警委會判開槍有理

2017/08/17

經過近一年的調查,警委會認為當下警方追逐過程,戰術上略有錯誤,不過開槍的行為本身合理,不用受到懲罰。
不過開槍警員需要接受額外的戰術訓練。
裁定出爐後,不少人認為無法接受,憤而前往會議現場抗議。

無題無名17/08/14(一)14:52:07 ID:gm18s7x2No.953009del[回應]
二代雲豹
有回應 6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7/08/16(三)16:55:39 ID:ElVRqiOENo.953560del
>>953558
展場都在世貿各佔一區 ,漫博最後一天 ,剛好航太展來布展
無名17/08/18(五)05:05:02 ID:IutkBuewNo.953967del
>>953246
德國拳師有甚麼特點嗎?
輪車那麼多國在做,我覺得很難比較。
無名17/08/18(五)12:17:27 ID:LqVFmQX.No.954013del
>>953197
那我也往你登陸的地方也發射佈雷火箭不就好了(挖鼻
無名17/08/18(五)21:46:39 ID:6MQE1EOgNo.954136del
軍備局的各型輪型甲車概念圖
無名17/08/18(五)22:21:35 ID:ChJWlgLwNo.954142del
>>954136
這上屆的? 期待這次二代會上圖
無名17/08/18(五)23:09:46 ID:Ea5qTfRYNo.954159del
>>954136
沒有ICBM發射車
無名17/08/19(六)00:00:40 ID:vANtAXpENo.954165del
>>954159
我們哪來的ICBM
倒是希望有發射立委的車
無名17/08/19(六)00:30:08 ID:4ZYU1CXINo.954171del
>>954136
總覺得有下一頁會變身組合成大力神的錯覺...
無名17/08/19(六)01:54:25 ID:mgH0MFl2No.954183del
>>954171
放心啦,這種事情是不會發生的...

因為戰鬥車輛是組成混天豹
無名17/08/19(六)17:37:42 ID:QPirXUg6No.954275del
>>954136
沒有磁爆線圈型...

無題無名17/08/15(二)14:45:12 ID:n0orKWc2No.953288del[回應]
為何歐洲國家都不是通用STANAG彈匣?
因為STANAG彈匣不好用迫使他們開發其他形式的彈匣嗎?
連斯通納自己後來開發的斯通納63步槍都是採用新的彈匣
而且STANAG彈匣的固定方式跟AK彈匣或加利爾步槍的固定方式又不一樣
步槍一定要多出一些"外緣"將彈匣上緣整個包緊緊才能固定
相對AK或加利爾則不需要這種超長的外緣就能固定彈匣
沖壓槍體更加簡潔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7/08/15(二)20:00:58 ID:Bptuq2iINo.953347del
>>953289
事實上鋁製STANAG真的有爛得美國想過要換
不過後來証明是物料問題比較大
換成鋼製或塑料製後改善不少
STANAG magazine17/08/15(二)20:09:34 ID:KZ6q0eZQNo.953348del
好奇問一下 為什麼短行程後座作用手槍問世後
現在手槍大多使用此設計
但是為什麼單排和雙排彈匣沒有統一使用規格?
無名17/08/15(二)20:29:28 ID:PbPzRX4kNo.953354del
>>為何歐洲國家都不是通用STANAG彈匣?
>>因為STANAG彈匣不好用迫使他們開發其他形式的彈匣嗎?
當年北約各國已經對美國強行推銷彈藥已經很不爽,再強制通用STANAG彈匣,說不定會翻臉
無名17/08/15(二)21:48:56 ID:qh2U5t0MNo.953367del
>>953354
子彈跟彈匣通用不是比較好?
這樣可以減少很多困擾 暫時也可以降低後勤的負擔
如果是不爽的話 應該是不爽彈匣的固定方式
AK那種前勾後掛的彈匣真的好很多
無名17/08/18(五)20:21:58 ID:/aQqZ63oNo.954125del
>>953288
STANAG彈匣在冷戰確實是北約通用彈匣無誤,沒有用STANAG彈匣的幾把槍基本上原因如下

AUG.SIG550:奧地利和瑞士在冷戰時為中立國
G36:此槍研發時冷戰已結束,沒必要管彈匣通用了
FAMAS:法國人喜歡跟別人不一樣
無名17/08/19(六)01:47:07 ID:4DMHaZMMNo.954181del
>>954125
>>954125
G36再加一點
德軍之前是使用G3,所以設計和G3一樣操作習慣的G36式彈匣
無名17/08/19(六)09:59:35 ID:JoHyrPwINo.954210del
>>954125
famas有嗎?
無名17/08/19(六)11:06:05 ID:CprH3WBANo.954222del
>>953367
>>如果是不爽的話 應該是不爽彈匣的固定方式
不爽的是,當時美國政治力強硬介入彈藥口徑選拔;不然選完彈藥後"可能"就會開始彈匣的比武大會

至於國與國之間的彈匣後勤,倒是小問題,互相支援時大多討彈藥,很少會連同彈匣一併給人
無名17/08/19(六)13:01:31 ID:AGATOTLoNo.954237del
大多數北約國家都是用 G3 用到冷戰過後近 10 年才換 5.56mm 的。

其他國家的制式步槍只要換了 5.56 的 (FNC、AR70/SC70、L85) 都是被設計成可以使用 STANAG 彈匣的 (除了 FAMAS 以外)。
無名17/08/19(六)16:10:39 ID:JoHyrPwINo.954263del
>>954237
FAMAS F1不行但是G2可以啊~

無題無名17/08/16(三)16:55:14 ID:MqMweaDANo.953559del[回應]
VN2C裝甲車接受地雷(裝藥8公斤)考驗
有回應 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7/08/19(六)00:32:39 ID:GIx8pG1.No.954172del
要是雲豹2有這個水準,
確實不用爭論了
無名17/08/19(六)02:36:23 ID:GIx8pG1.No.954186del
>二代雲豹要是能偷點對岸的裝甲車技術。
買個外貿版回來研究,可惜不會賣。
無名17/08/19(六)03:35:08 ID:8H.x.PbwNo.954192del
>>953565
歐美明明有更好的,再不然抄俄佬也行...
無名17/08/19(六)06:30:59 ID:s2kmGmngNo.954193del
>>954192
這倒是真的
要是有更好的能抄沒必要抄比較差的
就是政府九成九又鬼叫要完全國造
引入國外技術難道不行嗎...
無名17/08/19(六)07:55:30 ID:aen4V3ZENo.954195del
>>954193
抄歐美的怎麽抄……
無名17/08/19(六)09:42:43 ID:w0th2CmMNo.954208del
>>954193
想抄早就不是新聞了雲豹的30mm就是外國貨
無名17/08/19(六)10:01:49 ID:dv8s/ML.No.954211del
>>954186
給你E=MC²也做不出核彈,軍武要完整工業鏈,量化生產降低成本
無名17/08/19(六)10:35:11 ID:8H.x.PbwNo.954217del
>>954211
望向新加坡....
無名17/08/19(六)10:43:21 ID:Of9GGQqcNo.954219del
臺灣是防禦方,因此不會有雲豹遇到地雷的情況,所以我覺得盡管美國打治安戰需要防地雷反伏擊車,但是雲豹不需要這個功能
無名17/08/19(六)11:14:39 ID:aNk0eZVENo.954224del
>>954217
新加坡也做不出核彈呀...

跟雲豹有血統上淵源的AV81,他們還直接把那家在愛爾蘭的設計公司收購掉...

坦白說,IDF經國號…無名17/08/16(三)19:51:09 ID:bBVVdEv.No.953616del[回應]
IDF經國號外型其實蠻漂亮的
在YOUTUBE上看過不少戰機操演,蘇系和美系戰機基本就是很陽剛,歐系戰機老實說外型根本就不好看(沒有蘇美的陽剛味,然後流線太過單調),中國殲系列不是像蘇系,就是像歐系(而且比歐系更醜)
IDF如果退役的話,拿來當特技機把雷虎小組的AT-3改換成IDF,感覺視覺上更有美感吧
有回應 7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7/08/18(五)14:01:52 ID:UwX6pBcoNo.954042del
>>953646
>>953645
>>953643
大爆笑,嘲諷到頂天啦
無名17/08/18(五)14:02:57 ID:UwX6pBcoNo.954044del
>>953657
這好可愛!蘿莉機!是啥?願聞其詳
無名17/08/18(五)14:05:20 ID:UwX6pBcoNo.954045del
>>953810
確實滿美的,從小就只聽人嘲笑“我不會飛”
但聽大家說了那麼多,才知道真是台灣驕傲
無名17/08/18(五)14:06:20 ID:UwX6pBcoNo.954046del
>>953893
真相動畫會出現的機型,真可愛
マン・コジラ17/08/18(五)15:59:10 ID:yETsOkegNo.954073del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113/35574912/

日本動畫
八卦大佛日月潭入鏡
主角吃遍台灣
作者卻從未到訪

2014/01/13

《信長之槍》首集場景就在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八卦山大佛、寶覺禪寺彌勒佛像、日月潭文武廟、蓮池潭龍虎塔與玄天上帝像等,都被畫入作品,也出現大腸包小腸、大餅包小餅兩種小吃。
怪物出現時,國軍更出動經國號戰機與勇虎式坦克與之作戰。
無名17/08/18(五)16:00:08 ID:uA/hQwiYNo.954074del
>>954044
機尾上
無名17/08/18(五)17:13:21 ID:b4B1G3V2No.954092del
>>954032
你沒看到兩架一紅一藍嗎?
無名17/08/19(六)03:23:21 ID:XT/rWWM2No.954189del
歐洲好看的三角翼一整票啊
光幻象家族裡就不少美女
但我唯一不能欣賞的三角翼就只有Rafale
鴉翼兩側看起來...怎麼說..........太胖了
這一塊讓她整體的比例看起來有點"肥短"
相較之下幻象2K和4K就好看很多
如果Rafale可以拉長一點的話那比例應該會很勻稱
無名17/08/19(六)03:34:25 ID:xl.HHu2cNo.954191del
>>954073
以天劍的射程
應該可以在怪獸無法觸及之處
安心射擊後離開吧?
但為啥在動畫中射程看起來相當短
只致要進入怪獸攻擊範圍甚至得跟怪獸擦肩而過
(怪獸電影好像都這樣演)
無名17/08/19(六)10:56:42 ID:gKj1PIqkNo.954221del
>>954191

你自己都說啦
怪獸電影都這樣演w
連美國哥吉拉都要拖F-22來機炮掃射一下(然後被巴掉

新哥吉拉好多了,自衛隊和美軍都是在比較正常的距離攻擊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1412] [1413] [1414] [1415] [] [1417] [1418] [1419] [1420] [1421] [1422] [1423] [...]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