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萬乘計畫
無名
25/02/09(日)01:50:38 ID:Kno2nk86
No.1232872
del
[
回應
]
以前台灣有嘗試過把M24砲塔裝到M113上面
M113車體可以承受到75mm戰車砲的後座力喔?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5/02/09(日)12:26:45 ID:41jEzOeo
No.1232895
del
>>1232879
這砲口徑多少啊?
無名
25/02/09(日)16:10:24 ID:meMH2N4A
No.1232900
del
>>1232872
M24上面那門75砲的膛壓很低就是
主要還是拿來做步兵支援用的
無名
25/02/09(日)17:25:55 ID:eog4KpOA
No.1232903
del
>>1232895
75mm L39 M6
無名
25/02/09(日)17:28:57 ID:eog4KpOA
No.1232905
del
>>1232903
75山砲是75mm L15.6
比較一下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5/02/14(五)18:43:50 ID:FQ6pRXLk
No.1233185
del
爱沙尼亚的 HAVOC 8×8 机器人戦闘車.
https://trafficnews.jp/post/520249
見た目は装甲車「ロボット戦闘車両」ついに公開へ
隠密行動も可能な装備とは
2025/02/14
エストニアの無人車両・ロボットの製造・開発企業ミルレムロボットは2025年2月11日、HAVOC 8×8ロボット戦闘車(RCV)を、トルコで5月に行われる「IDEX 2025」に出展すると発表しました。
無名
25/02/14(五)20:18:28 ID:s9VLsmLo
No.1233187
del
M24那門就跟雪曼的75差不多吧?
無名
25/02/14(五)21:23:12 ID:5zGFX44s
No.1233188
del
>>1233187
差多了
無名
25/02/15(六)17:21:12 ID:EuhXw6E2
No.1233212
del
>>1233187
M24的75砲是可以擊穿虎式正面的,更別說遇到當時的德軍主力四號坦克皆能輕易擊毀。
無名
25/02/15(六)17:47:06 ID:/xaUuVLU
No.1233224
del
>>1233212
>M24的75砲是可以擊穿虎式正面
距離?
無名
25/02/15(六)18:30:20 ID:sGnuu6Rc
No.1233226
del
M24在韓戰開打時根本打不過北韓的T-34,美國才緊急調派雪曼和潘興,還輕易擊毀虎王勒!是想笑死誰?
無題
無名
25/02/15(六)18:06:40 ID:0A.hXXQE
No.1233225
del
[
回應
]
台灣如果開始發展核武 統派會跳出來反對嗎?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5/02/15(六)18:36:02 ID:TFV2GzBY
No.1233228
del
會.
無名
25/02/17(一)07:01:10 ID:8CSKFjX2
No.1233359
del
>>1233225
統派都沒有核武神教廚那麼瘋
無題
無名
25/02/15(六)17:40:47 ID:mflI6DfE
No.1233220
del
[
回應
]
黑熊綠鳥究竟有多泯滅人性才會想要向他們發射罪惡的子彈?
是有多麼失敗的人生才會想要摧毀一個美滿的家庭?
無名
25/02/15(六)17:44:15 ID:/xaUuVLU
No.1233221
del
獨裁國賊習近平究竟有多泯滅人性才會想要拆掉他們的家?
是有多麼失敗的人生才會想要摧毀一個美滿的家庭?
無名
25/02/15(六)17:44:37 ID:EuhXw6E2
No.1233222
del
>>1233220
能夠殺掉共匪,想想就興奮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5/02/15(六)18:39:03 ID:TFV2GzBY
No.1233229
del
>>1230838
>>1233221
https://www.hk01.com/article/144840/
芳華.影評來稿
文革文工團眾生相:好人真的有好報?
2017/12/29
《芳華》整部影片,刻畫了在文革時代,一個文工團眾生相,裏面有不同背景的青年 - 有幹部子弟,有被壓迫的右派子弟,有好高騖遠顛倒是非的人,有普通的工人子女。
他們一群人的青春年華,其實不也是任何時代背景下,任何場景都有的各式各樣的人嗎?
後人從歷史看來,那一代人看似荒唐且不可理解的青春歲月,其實一樣有著情慾、私利、爭鬥,跟今天的現實相差無幾。
無名
25/02/16(日)08:55:18 ID:9tZixC/U
No.1233288
del
兩隻小鬼出生時呆的子宮,都有黑叔叔跟數位上級領導打掃過,多幸福啊~
無名
25/02/17(一)07:02:03 ID:8CSKFjX2
No.1233360
del
>>1233220
自介乙
無題
無名
25/02/08(六)18:24:53 ID:CF37gCs.
No.1232850
del
[
回應
]
後備指揮部一直負責國軍後備動員,與早期聯勤司令部留守業務署的國軍公墓業務,2021年國防部成立「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後備指揮部改隸屬全動署,並將全銜改為「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以厚植後備戰力。但考量整個後備戰力是以地面作戰為主,2022年7月1日國防部又將後備指揮部「編配」至陸軍司令部,由陸軍提供建置後備旅的人事、戰備、訓練及後勤整備業務。
經過2年多「編配」運行後,去年國防部「兵力結構調整」專案報告,考量《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組織法》及全民防衛動員的需要後,核定後備指揮部今年2月1日起回歸國防部全動署,未來主要業務是常態性徵召國軍190萬人後備部隊,進行教育召集訓練,達到有效後備守土的戰略意涵。
參謀總長梅家樹日前主持「2024年國軍招募工作研討會」時指出,國軍現階段兵力結構已明確調整為「主戰、守備及後備」三大架構。其中志願役官兵為部隊的核心,是為主戰兵力;另外義務役官兵則為守備部隊,最後則是後備兵力動員。
針對後備指揮部回歸國防部全動署後,轄下18個後備旅與陸軍司令部新訓旅業務有何差異?對此國防部指出,作戰地區內地面部隊作戰任務,循例均依作戰區所策擬作戰計畫的分配事項,據以執行。
國防部強調,各後備部隊教召訓練,是依單位兵科特性及作戰任務,規劃相關專長複訓及戰鬥教練課程,並透過現地演練熟悉任務地區地形及交通等作戰因素。另教召訓練流路係考量單位勤務及靶場等訓練資源,據以排定各後備部隊召訓期程。
國防部指出,新訓及後備人力需求方面,因人才招募有其持恆性,未來將配合各類型班隊招考期程,編組招募作業人員,戮力爭取有志青年從軍;目前後備指揮部人力編現,尚可滿足任務遂行需求。
-------------------------------------------------------------------------------------------
看來後備指揮部又從陸軍底下移回直屬國防部了。
所以目前國軍不算主戰部隊,純以動員部隊來說一共有11支陸軍義務役步兵旅、2支陸戰隊後備旅、15支空軍後備營跟18支縣市後備旅。
有回應 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5/02/12(三)18:29:20 ID:6BpLKwKc
No.1233037
del
>>1232984
用歐美防空飛彈防長程火箭彈真的是有夠盤的
無名
25/02/12(三)18:30:46 ID:OjxrFuX2
No.1233038
del
>>1232850
所以底下各地縣市政府的民防組織什麼時候才要從老人會變回民防團?
好票倉捨不得呀
25/02/12(三)19:39:36 ID:kjpqSRB2
No.1233045
del
>>1233038
魔戒人人說要銷毀,但誰拿起來誰就放不下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5/02/15(六)17:29:56 ID:TFV2GzBY
No.1233216
del
https://def.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4606018
軍機修復職人是前大漠隊員
古旺金對細節要求如做1:1模型
2024/03/13
至於如何讓一架殘破的飛機「重獲新生」,古旺金解釋整個專案的工作流程大致可以分為,分析結構與鏽蝕情形、結構補強、蒙皮補丁補土、打磨、考究歷史選定塗裝、依照技術命令(T.O)規定的配色與字型噴漆、補上飛機該有的標誌細節,最後進行防腐防銹及噴塗的作業。
無名
25/02/15(六)17:38:12 ID:EuhXw6E2
No.1233219
del
>>1233038
最近警政署為了拍馬屁,預算書規劃讓吳怡農跟沈伯洋的壯闊台灣跟黑熊接管民防組織的管理訓練,這樣會比較好嗎?
吳怡農之前就被驗證了是軍事草包,沈伯洋更是來賺錢的專騙一些對現代軍事沒有常識的老人婦孺。
無名
25/02/15(六)19:03:36 ID:6NUpa876
No.1233231
del
>>1233219
民防到底是幹嘛的啊,學用急救包跟野外生活之類的童軍技能嗎?
無名
25/02/15(六)19:50:01 ID:a8HsxN7k
No.1233236
del
>>1233231
https://youtu.be/tC_JxhI-p6M?si=9xO0rAbGoiAidRLr
目前編制內民防是一個沒人管卡油水的地方
編制外民防就是請當preppers不要給國家添亂
無名
25/02/16(日)01:12:09 ID:HUvahpO.
No.1233267
del
>>1233231
沒這麼簡單...
我講的是理想的正常民防,光復初期台灣的民防成員是要先學會用武器再學護理後勤支援等等,以高中職生為主幹,以部隊化組織進行各項戰時的救難救護、各級政府機關機能維持、社會秩序維持、物資後勤製造補給等任務,並納入戰時的軍事指揮管制體系。
後來大家認為不會打仗後,整個台灣的民防體系就爛掉了。
無名
25/02/16(日)01:16:20 ID:HUvahpO.
No.1233268
del
過去台灣的軍訓是直接找片農田就可以轉為靶場進行實彈射擊,所以早期要讓民防單位具備基本的自衛能力比較簡單。
無名
25/02/17(一)07:04:28 ID:8CSKFjX2
No.1233362
del
>>1233219
對,最專業你的怎麼沒有進入國民黨還是民眾黨的智庫呢?
無題
無名
25/02/15(六)17:37:12 ID:mflI6DfE
No.1233218
del
[
回應
]
各位黑熊傻鳥知道麼?
但凡有接觸過美軍的都知道他們指高氣昂高高在上,相信館長都看在眼裡只是他不說,但最近被特朗普和歐美白皮豬的造謠激怒到我都要出來証實我們就像他們穿著迷彩服的小弟要跟前顧後堆笑哈腰,去年聽到他們在澎湖被打我們人人都竊笑打得好,你們只是白皮豬們的奴隸兵炮灰罷了
無名
25/02/15(六)17:45:07 ID:/xaUuVLU
No.1233223
del
是的 中國會贏
無名
25/02/16(日)22:09:38 ID:eqLGajZM
No.1233333
del
>>1233218
館長wwww
什麼時候要去土城劫囚啊wwww
無題
無名
25/02/14(五)06:13:35 ID:98TTkWnE
No.1233162
del
[
回應
]
笑死
所以我早就預言說最後的勝利者會是俄羅斯(普丁)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5/02/15(六)17:27:54 ID:TFV2GzBY
No.1233215
del
韓战期间苏联是如何窃取和运送一架 F-86 佩刀战斗机到莫斯科的.
https://theaviationgeekclub.com/heres-how-soviets-were-able-to-steal-and-transport-an-f-86-sabre-to-moscow-during-the-korean-war/amp/
Here’s how Soviets were able to steal and transport an F-86 Sabre to Moscow during the Korean War
2024/01/03
The captured Sabre, serial number 49-1319, arrived at the Air Force Research Flight Test Institute at Zhukovsky, 22 miles southeast of Moscow, in October 1951.
無題
無名
25/02/13(四)18:01:07 ID:n/ZO97F.
No.1233109
del
[
回應
]
台灣的問題倒不是中國間諜多 而是美國間諜多
多到什麼程度呢?
多到覺得台灣不用發展核武
自斷手腳的同時又要台灣人替美國肉身擋刀
事實上台灣核電廠的主要目的是因為可以在符合國際法下存儲大量鈾原料
這些鈾原料可以在戰時透過警急預案提取出鈾235
因為燃料棒其實是一定比例的鈾238跟鈾235的混合核燃料
即使是殘餘的鈾238也能夠透過建造大量快中子反應爐轉化成鈽239
而這些快中子增殖反應爐可以在戰時替國防的生產工業提供電力供應
但是透過美國的認知作戰後 使大量台灣民眾產生出核電廠燃料只能用來製作髒彈的印象
同時美國間諜也經常阻止台灣發展航天科技以及彈道導彈的研發工作
因為彈道導彈是唯一能夠有效運載大型核彈頭的載體
這樣一來即使你有了核彈也沒有載具可以投放到中共
如此一來台灣就被美中兩大強國拿捏得死死的 如同烏克蘭一樣任人宰割
無名
25/02/13(四)19:48:03 ID:pot3lszs
No.1233115
del
>>1233109
又是一個核武神教的瘋狂信徒
無名
25/02/13(四)20:43:12 ID:9wehgeMs
No.1233119
del
美國不會出兵台海戰爭的一個最堅實的論證就是美國不准台灣發展核武
如果你要解釋美國為何不讓台灣發展核武
就不得不說出那句"因為美國不想讓戰火燒到他家"
如此之低的政治覺悟已經說明美國的底線在哪
光是這點就足以論證美國不會介入台海戰爭
反過來說如果台灣成功發展核武 美國將會不計代價將台灣納入共同核嚇阻規劃(也就是中共只要入侵台灣美國就展開核反擊 來確保戰爭不會擴大化)
因為比起台灣淪陷 美國更不希望跟中共打一場升級化的核戰爭
無名
25/02/13(四)20:57:28 ID:FH9p6mIo
No.1233129
del
是的 中國會贏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5/02/13(四)22:24:14 ID:qZNIa1Vo
No.1233131
del
我估解放军高超音速巡航味噌未能击中台中CCK空军基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SdNDk0V17I
台中新光三越氣爆
瞬間畫面曝光
如災難片
2025/02/13
13日中午11點半左右,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上,新光三越百貨公司,12樓美食街發生氣爆,大樓天花板塌陷、逃生門被炸毀,就連百貨外面,也都是被炸出的玻璃、磁磚,當時百貨已經營業,有不少店員和顧客,死傷人數還有待釐清。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5/02/14(五)10:01:39 ID:FQ6pRXLk
No.1233167
del
https://www.chinatimes.com/cn/realtimenews/20250213005379-260405?chdtv
新光三越气爆
台中人曝4巧合:不然伤亡更惨
2025/02/13
她點出事故時間剛碰上「平日+剛開門沒多久+沒有週年慶活動+中港路紅燈」等4個巧合,事後來看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有網友補充,昨天新光三越中港店還有公仔玩偶「泡泡瑪特」限量新品發售,吸引不少人排隊搶購,所幸店鋪在6樓,沒有直接受到波及。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5/02/15(六)01:27:23 ID:TFV2GzBY
No.1233196
del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50214/mobile/bkn-20250214170819486-0214_00992_001.html
華大使談DeepSeek暗批韓
中國體彩澄清AI不能預測中獎
2025/02/14
安徽蕪湖近日有民眾宣稱按照DeepSeek推薦的號碼買彩券而中獎,相關話題一度衝上微博熱搜冠軍。
中國國家體育總局體育彩票管理中心周三(12日)回應指,大樂透每次開獎都是獨立、隨機產生,再強大的AI也無法預測中獎號碼,呼籲民眾勿受騙。
無名
25/02/15(六)16:17:23 ID:RApkpxo2
No.1233209
del
>>1233119
最堅實的論證是美國駐軍撤離台灣,美國從來不會在沒有駐軍的地方履行任何承諾
無題
無名
25/02/15(六)14:06:01 ID:mflI6DfE
No.1233207
del
[
回應
]
各位⋯⋯平常被女沙文主義壓抑的我們有福了,阿共打過來我們拿到了槍就能進行肉體的狂歡,給平常看不起我們的女性用上下兩把槍好好上一課!
就算被兵哥玩過了我們也能接著上,反正搞完剛好滑溜玩起來正爽。
無題
無名
25/02/14(五)23:20:49 ID:0.Ook9cI
No.1233191
del
[
回應
]
台灣適合發展釷能源發電,因為估計西海岸砂石的蘊藏量可以提煉出5000噸的釷
釷-232占了釷礦原素的百分之九十九以上
釷-232透過快中子增殖反應爐可轉變為鈾-233。
鈾-233也是武器級 甚至比鈾235更容易達成起爆條件
甚至不需要計算可用最原始的槍式引爆法
所以台灣只要發展釷礦加工成燃料鈾的產業就可以合法囤積武器級核燃料
到時候搭配氫彈 外層包覆的鈾238直接從核電廠拿來就好
無題
無名
25/02/14(五)04:03:21 ID:dE6FJCVk
No.1233160
del
[
回應
]
台灣發展核武的機會其實比一般人想像的要高多了
台灣核電廠的主要目的是因為可以在符合國際法下存儲大量鈾原料
這些鈾原料可以在戰時透過緊急預案提取出鈾235(武器級鈾)
因為燃料棒是一定比例的鈾238跟鈾235的混合核燃料
所以當分離了鈾235後 剩餘的鈾238也能夠透過建造大量快中子反應爐轉化成鈽239 因為鈾238本身不能用做核彈 但是轉化成鈽239後就可以做核彈
在使用磷酸鉍工藝把鈽跟鈾分離 這是曼哈頓計畫的工藝(後採用效率更高的甲基異丁基酮工藝)
而這些快中子增殖反應爐也可以順便在戰時替國防的生產工業提供電力供應
另外國軍其實有很多冷戰時期購買來的貧鈾彈
包括他們在海上演習時很多彈都打進海裡 必要時可以派船去撈
這些鈾包含了主要是鈾238和極少比例的鈾235
鈾238經過快中子增殖反應爐可以轉變為鈽239
而且所謂的核彈 核分裂彈其實只是提供了一部分的破壞力
他主要是用來當作氫彈引爆的板機 而氫彈的主材料氘化鋰 氘可以從海水裡提煉
甚至在氫彈設計中可以在外殼直接包覆鈾238 因為氫彈爆炸時釋放的中子足以使鈾238也發生裂變
這樣就減少了將鈾238轉化成鈽239的處理壓力
根本就不是像一般人想的那樣 什麼核廢料只能拿來做髒彈
事實上所謂的髒彈 是在過去核武剛開始發展時 啟爆裝置非常笨重達到五噸 彈道飛彈運力又不高 導致只能以攜帶髒彈作為攻擊手段
蘇聯R5導彈當時就使用這個方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了因應未來可能的台灣烏克蘭化 台灣應該在戰前就應該要先做的事:
以核電廠名義購買更多燃料棒
購買更多貧鈾彈儲備
派船去演習海域盡可能撈回貧鈾彈
建造地下化鈾化工廠與鈾離心機產線(戰時才啟用)
大規模地下化建造快中子反應爐(戰時才啟用)
建造地下化甲基異丁基酮提純鈽的化工廠(戰時才啟用)
建造地下化氘化鋰工廠在戰前就開始生產氘化鋰儲備
建造工廠在戰前就開始生產引爆核武的高能炸藥儲備
建造地下化超級電腦 用於計算核彈內爆最優化配比
以發展太空產業為名義開始研製射程2000公里的彈道飛彈 並且進行生產這些導彈的原物料囤積
所有這些只要有一項在戰前沒有做到 都無法在戰爭中研製出核武嚇阻中共
無名
25/02/14(五)17:06:20 ID:dE6FJCVk
No.1233178
del
要臨時抱佛腳也不是不行
就挑台獨大將的故鄉花蓮當快中子生產基地
都不要做任何保護措施 用最便宜的方案建造
也不要石墨隔離 可以省下不少錢
然後輻射怎麼辦 很簡單 就派黑熊部隊的人當核能敢死隊
沒有任何保護措施下的方式去營運整個快中子反應爐
死一批就換一批 以達到節省成本的目的
花蓮廢了就廢了 我操你媽的 核彈做不出來還想過著安生日子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275
] [
276
] [
277
] [
278
] [
279
] [
280
] [
281
] [
282
] [
283
] [
284
] [
285
] [
286
] [
...
] [
1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