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
無名
25/02/15(六)14:06:01 ID:mflI6DfE
No.1233207
del
[
回應
]
各位⋯⋯平常被女沙文主義壓抑的我們有福了,阿共打過來我們拿到了槍就能進行肉體的狂歡,給平常看不起我們的女性用上下兩把槍好好上一課!
就算被兵哥玩過了我們也能接著上,反正搞完剛好滑溜玩起來正爽。
無題
無名
25/02/14(五)23:20:49 ID:0.Ook9cI
No.1233191
del
[
回應
]
台灣適合發展釷能源發電,因為估計西海岸砂石的蘊藏量可以提煉出5000噸的釷
釷-232占了釷礦原素的百分之九十九以上
釷-232透過快中子增殖反應爐可轉變為鈾-233。
鈾-233也是武器級 甚至比鈾235更容易達成起爆條件
甚至不需要計算可用最原始的槍式引爆法
所以台灣只要發展釷礦加工成燃料鈾的產業就可以合法囤積武器級核燃料
到時候搭配氫彈 外層包覆的鈾238直接從核電廠拿來就好
無題
無名
25/02/14(五)04:03:21 ID:dE6FJCVk
No.1233160
del
[
回應
]
台灣發展核武的機會其實比一般人想像的要高多了
台灣核電廠的主要目的是因為可以在符合國際法下存儲大量鈾原料
這些鈾原料可以在戰時透過緊急預案提取出鈾235(武器級鈾)
因為燃料棒是一定比例的鈾238跟鈾235的混合核燃料
所以當分離了鈾235後 剩餘的鈾238也能夠透過建造大量快中子反應爐轉化成鈽239 因為鈾238本身不能用做核彈 但是轉化成鈽239後就可以做核彈
在使用磷酸鉍工藝把鈽跟鈾分離 這是曼哈頓計畫的工藝(後採用效率更高的甲基異丁基酮工藝)
而這些快中子增殖反應爐也可以順便在戰時替國防的生產工業提供電力供應
另外國軍其實有很多冷戰時期購買來的貧鈾彈
包括他們在海上演習時很多彈都打進海裡 必要時可以派船去撈
這些鈾包含了主要是鈾238和極少比例的鈾235
鈾238經過快中子增殖反應爐可以轉變為鈽239
而且所謂的核彈 核分裂彈其實只是提供了一部分的破壞力
他主要是用來當作氫彈引爆的板機 而氫彈的主材料氘化鋰 氘可以從海水裡提煉
甚至在氫彈設計中可以在外殼直接包覆鈾238 因為氫彈爆炸時釋放的中子足以使鈾238也發生裂變
這樣就減少了將鈾238轉化成鈽239的處理壓力
根本就不是像一般人想的那樣 什麼核廢料只能拿來做髒彈
事實上所謂的髒彈 是在過去核武剛開始發展時 啟爆裝置非常笨重達到五噸 彈道飛彈運力又不高 導致只能以攜帶髒彈作為攻擊手段
蘇聯R5導彈當時就使用這個方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了因應未來可能的台灣烏克蘭化 台灣應該在戰前就應該要先做的事:
以核電廠名義購買更多燃料棒
購買更多貧鈾彈儲備
派船去演習海域盡可能撈回貧鈾彈
建造地下化鈾化工廠與鈾離心機產線(戰時才啟用)
大規模地下化建造快中子反應爐(戰時才啟用)
建造地下化甲基異丁基酮提純鈽的化工廠(戰時才啟用)
建造地下化氘化鋰工廠在戰前就開始生產氘化鋰儲備
建造工廠在戰前就開始生產引爆核武的高能炸藥儲備
建造地下化超級電腦 用於計算核彈內爆最優化配比
以發展太空產業為名義開始研製射程2000公里的彈道飛彈 並且進行生產這些導彈的原物料囤積
所有這些只要有一項在戰前沒有做到 都無法在戰爭中研製出核武嚇阻中共
無名
25/02/14(五)17:06:20 ID:dE6FJCVk
No.1233178
del
要臨時抱佛腳也不是不行
就挑台獨大將的故鄉花蓮當快中子生產基地
都不要做任何保護措施 用最便宜的方案建造
也不要石墨隔離 可以省下不少錢
然後輻射怎麼辦 很簡單 就派黑熊部隊的人當核能敢死隊
沒有任何保護措施下的方式去營運整個快中子反應爐
死一批就換一批 以達到節省成本的目的
花蓮廢了就廢了 我操你媽的 核彈做不出來還想過著安生日子
無題
無名
25/02/10(一)10:41:31 ID:mofFRdH.
No.1232933
del
[
回應
]
俄軍最新型全地形載具
能給在高溫嚴寒環境下使用
最大缺點是通常只能載一人
烏克蘭要完蛋了
有回應 2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5/02/13(四)11:44:10 ID:wxksXcwM
No.1233084
del
>>1233072
俄軍中有少數尼泊爾雇傭兵,不曉得會不會裝備祖傳的廓爾喀刀。
無名
25/02/13(四)15:18:08 ID:.HSUPai6
No.1233097
del
>>1233083
澳洲野犬登陸澳洲的時間是3500年前
遠遠晚於4萬年前巨型動物群的大滅絕(其原因可能跟氣候變遷以及早期人類登陸有關)
而現在肆虐澳洲的動物為蔗蟾、家貓、駱駝、兔子以及驢子
無名
25/02/13(四)15:27:11 ID:yg/sdFCU
No.1233098
del
>>1233097
可以進口澳洲兔肉嗎
無名
25/02/13(四)16:39:21 ID:wxksXcwM
No.1233102
del
>>1233097
>>澳洲野犬登陸澳洲的時間是3500年前
>>遠遠晚於4萬年前巨型動物群的大滅絕
所以講到野犬,我只提到袋狼的滅絕,沒關聯上巨型動物群的滅絕。袋狼在新幾內亞與澳洲本土消失的時間與澳洲野犬在這兩地出現的時間相近。所以可能是人+犬合力的結果。
台灣本島也有出土過稀少的肉食猛獸化石,如虎/豹/劍齒虎...等。但很妙的至今還沒有雲豹化石,來為島上到底有無存在過雲豹一錘定音。但畢竟福建就有雲豹,很難說台灣島上沒有過。
無名
25/02/13(四)17:53:39 ID:dDbiikmw
No.1233107
del
>>1233083
澳洲野狗已經在澳洲超過一萬年了,早就是澳洲生態的一部分(
無名
25/02/13(四)17:56:31 ID:dDbiikmw
No.1233108
del
>>1233097
我記得是1萬年前就有了吧,它在基因上的分化時間超過了一萬年,登陸澳洲的時間至少都有8千年,一萬年以上並不奇怪(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5/02/13(四)23:04:04 ID:qZNIa1Vo
No.1233138
del
>>1233098
https://www.loverabbit.org/faq/7
社團法人台灣愛兔協會 Taiwan Rabbit Saving Association
常見問題
有關「吃兔肉」議題?
無名
25/02/13(四)23:48:05 ID:v4d6gQVs
No.1233140
del
>>1233138
兔肉難以推廣的原因是
哺乳類密集養殖成本遠比家禽高非常多
無名
25/02/14(五)16:15:46 ID:cpSpkAxY
No.1233175
del
>>No.1232985
只要您有熱愛祖國的心,T90也是名器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5/02/14(五)22:13:08 ID:FQ6pRXLk
No.1233189
del
天网 +1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50213005031-260409
央視春晚同款機器人
開價65萬人民幣 上架秒殺
2025/02/13
京東商品詳情頁面顯示,Unitree G1人形機器人售價為9.9萬元(人民幣,下同),預計45天可交貨。
Unitree H1人形機器人售價為65萬元,預計60天可交貨。
無題
無名
25/02/07(五)06:34:18 ID:mfApgBEQ
No.1232764
del
[
回應
]
如果有天你不幸必須被丟進烏俄戰爭的前線當炮灰
幸運的是,你可以選擇國家陣營,請問你會選擇?
1.邊打邊退的烏克蘭軍
2.高歌猛進的俄軍
有回應 4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5/02/12(三)04:01:18 ID:H9PbiSOw
No.1233003
del
>>1232939
欸不是這9張有8張是黑魔術學院
無名
25/02/12(三)04:18:22 ID:cBeJEwPc
No.1233007
del
>>1233003
居然!?哪一張不是聖經黑的?
無名
25/02/12(三)09:37:47 ID:t.ObUiBk
No.1233013
del
>>1233003
>>1233007
黑魔術學園=黑暗聖經=暗黑聖經,都是譯名之一。
左上角那個Rika Shiraki雖然沒印象,但的確也是系列作中的成員。
無名
25/02/12(三)13:16:43 ID:IbTb9d6k
No.1233029
del
>>1232966
這新聞不是說17歲男性需要主動登記編入冊
女性則是自願登記
沒說徵兵年齡降到17歲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5/02/12(三)18:56:23 ID:IfgxZFEA
No.1233041
del
>>1232946
Hmm.
https://www.bibleblackwiki.com/wiki/Category:Characters
bible black wiki > Category:Characters
無名
25/02/12(三)21:38:15 ID:EBg9CZtU
No.1233052
del
都是炮灰兵
俄軍跟隨大部隊而不死的機會大點,但還是很容易被無人機點殺
而烏軍的逃走的機會大點,逃了被捉回來的機會也小一點
各有優缺點,結果只能看命
無名
25/02/13(四)09:42:03 ID:KLPaJaMQ
No.1233074
del
>>1232764
日前俄羅斯軍中傳出有人使用頭戴無人機控制器時
發生爆炸造成傷亡,現在有影片流出烏克蘭的
類莫薩德供應鏈攻擊手法
無名
25/02/13(四)09:50:32 ID:KLPaJaMQ
No.1233076
del
>>1233029
烏克蘭宣布招募18-24歲志願服一年兵役
青年,將給予一百萬烏克蘭荷林夫納(2萬4千美金),
及住房貸款、房租補助,契約結束後一年間免除動員義務
無名
25/02/13(四)11:46:24 ID:wxksXcwM
No.1233085
del
>>1233074
這種玩法鐵定會被原璧歸趙,到時大家都會吃一壺。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5/02/14(五)00:51:56 ID:FQ6pRXLk
No.1233149
del
"Fire in the hole!"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50213/mobile/bkn-20250213170707413-0213_00992_001.html
男子持步槍闖酒吧投擲手榴彈
12人遭炸傷
2025/02/13
法國伊澤爾省格勒諾布爾(Grenoble)一名男子周三(12日)手持突擊步槍,闖入當地一間酒吧,並投擲手榴彈引發爆炸。
事件造成12人受傷,其中6人情況危殆,疑犯仍然在逃。
有個問題
無名
25/02/12(三)12:26:36 ID:MM7IvGOA
No.1233024
del
[
回應
]
想問一下島民除了M16外還有哪些現代槍械緩衝器是設計在後方突出一塊??
感覺現代大多槍械好像只有M16有突出這一塊,這樣設計有什麼好處嗎??
有回應 1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5/02/13(四)00:22:13 ID:g20K9jJQ
No.1233063
del
>>1233061
>AR要用CNC來切銷
不需要
這是50年代末設計的槍, 那時CNC這項技術才剛起步而已, 你去哪生CNC機床來加工槍具?
AR15生產只需要普通的車床銑床即可, 大量使用CNC生產差不多是90年代末2000年初的事了
無名
25/02/13(四)01:12:01 ID:QAFLQe2s
No.1233066
del
>>1233061
我說的就是你這種連時代觀念都沒有的
AR15要的就是那個鋁機匣的輕便, 下機匣用木頭削出來都還能用,
是鋼板沖壓不好用, 而不是不能用
不計車銑, 有條件壓鑄鋁槍身, 沖壓並不見得會更便宜
要鋼板沖壓的AR? AR18啊,
對一大堆AR/非AR名槍影響深遠,
但幾乎一致沒有繼承的一點, 就是那個鋼板沖壓槍身
無名
25/02/13(四)01:26:16 ID:/E4RhYCY
No.1233067
del
突然想起來開串的問題其實槍耶穌還特別講解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9nwFgtEdUc&ab_channel=ForgottenWeapons
>>1233061
我就隨便抓搜尋結果的前四支影片給你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tkYVB4LaDM&ab_channel=BrandonHerrer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kE_wbGLhE&ab_channel=GarandThumb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73uXs3xGU&ab_channel=InRangeT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IdlnPN8ZxY&ab_channel=RuggedAdventures
看你對這些人用的槍有沒有意見啊 AK大聰明
無名
25/02/13(四)07:52:16 ID:x.zbNuZ2
No.1233069
del
>>1233056
突出那一塊是緩衝彈簧
它能能後座力更為和緩
你不作那一塊
後作力會很強的
無名
25/02/13(四)18:10:28 ID:UZrE5RIA
No.1233110
del
>>1233069
是說還有哪些槍緩衝彈簧也是這樣在後方突出一塊的??
無名
25/02/13(四)18:30:28 ID:008XPmnA
No.1233113
del
>>1233069
那就是復進簧,位在那邊的原因是應力軸的消除防止carrier tilt。 放在那邊是因應動作機構的特點,僅此而已。 至於槍管軸線問題槍托與瞄具配套架高也會有相近的效果。
但直槍托的一個問題是立姿射擊時需要把頭前伸並壓低才能貼腮,因此有了一個人機功效的pro也產生了另一個人機功效的con,這也是為何後來的諸多突擊步槍設計寧願把槍身設計得高一些(臃腫)也很少真的用全直托(但是主要以臥姿射擊的武器反而會受益於全直拖)。
就像槍耶穌說的,一切設計都是折衷。
而沖壓鋼件vs銑削鋁件的問題主要卡在加工設備需求(後者要求較多)/部件比剛度(後者遠高)/構型限制(沖壓件只能是板材的折疊/公差控制難度,因此如果要粗製濫造堪用即可沖壓件會有成本優勢,但真的要品控後者反而比較便宜。
無名
25/02/13(四)20:18:39 ID:9ZJ7kYiU
No.1233117
del
QJ機槍系列
設計師本人開滋,像滋水一樣,幾乎沒有後座力。
https://m.bilibili.com/video/BV13C4y1X7yr?buvid=XX1B679118BA74305B2D8C6AA60683D41B4AB&from_spmid=search.search-result.0.0&is_story_h5=false&mid=6hXas2%2BR%2FWcdkSzqfQ5xnw%3D%3D&p=1&plat_id=116&share_from=ugc&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plat=android&share_session_id=0f0e87f6-3e68-4d66-9e8d-14b794101a95&share_source=COPY&share_tag=s_i&spmid=united.player-video-detail.0.0×tamp=1739447971&unique_k=A55C9DT&up_id=29291008
無名
25/02/13(四)23:06:14 ID:i9KUGlGg
No.1233139
del
>>1233043
臺軍肥宅軍訓卡彈問題,涉及到軍工產業鏈齊全問題。先不談槍械製造零組件公差配合,彈藥失效,操作失誤這種一般性常態問題,以共北方工業集團設有專門的金屬/合金材料部門,這個部門工作常年只幹一件事,就是各種金屬/合金材料熱帳磨損疲勞試驗,並與全國28所理工大學中的11所簽有金屬合金新型材料試驗室數據共亨協議。臺軍工業產業抄遍世界,但關健的軍工產業鏈並不齊全。
拖延很久才回w
25/02/21(五)17:39:20 ID:p6EH7OQQ
No.1233751
del
>>1233061
剛好兩隻我都有……所以嘛……
ak被一堆人吹的加工實際上也只有防塵蓋跟下槍身外部是沖壓.槍身內部的補強跟軌道條還要靠焊接……光是這點就不知道比澆鑄後切削還來的麻煩多少了…
ak槍管跟槍室結合靠加壓插入
槍室,槍托跟槍身接合靠鉚釘
更別說你還貼出74這塑料彈夾加工超麻煩的東西....
(與lancer mag那種金屬片包塑料還不同,是一開始在灌塑料時金屬件就要先夾在裡面)
網路神話聽聽就好信過頭只會很搞笑而已
再來PSA的ak評價爛的話arsenal或美國卡啦,蘿莉控都完蛋了
無名
25/02/21(五)17:41:42 ID:p6EH7OQQ
No.1233752
del
最後再補一下就是……
覺得t91後座力大的人跑去打ak家系的東西一定感受只會更差w
(5.45跟比7.62只會好一些)
無題
無名
25/02/13(四)22:55:27 ID:9wehgeMs
No.1233137
del
[
回應
]
國軍其實有超多貧鈾彈
這些鈾包含了主要是鈾238和極少比例的鈾235
但問題就在於 鈾238經過快中子增殖反應爐可以轉變為鈽23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灣軍方官員王宗海今天在例行記者會中說明,台灣軍方現存貧鈾
彈共計有陸軍戰車用105毫米脫殼穿甲彈及海軍方陣快炮20毫米穿甲彈兩种。
据台灣媒体報導,台灣陸軍戰車使用的105毫米脫殼穿甲彈,是于1987年購置后就列為戰
備彈藥,至今未使用,平日訓練是使用練習彈或鎢心彈。海軍陣快炮使用的20毫米貧鈾彈
,現在都集中屯儲于海軍基地彈總庫的洞庫內。
王宗海稱,台灣海軍使用的貧鈾彈是于1988年至1991年購買的,歷年演習已耗用數量計六
万余顆。他辯稱,“所有彈藥射擊都是在開闊海面實施,因此沒有輻射危害問題”。
王宗海說,目前使用這類彈藥的國家包括英國、加拿大、以色列、日本、沙特阿拉伯等二
十余國,北約國家貯存著大量貧鈾彈。
王宗海稱,台灣軍方就戰備考量,現有庫儲的貧鈾彈仍暫列為戰備彈藥,不會停止使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排除日本所謂的海裡提煉出來的鈾都是來自這些國軍打進海裡的渣
台灣要生產核武簡直機會多的去了
無題
無名
25/02/13(四)20:43:50 ID:Xew2I8yA
No.1233120
del
[
回應
]
無本文
無名
25/02/13(四)20:46:32 ID:Xew2I8yA
No.1233121
del
無本文
無名
25/02/13(四)20:47:28 ID:Xew2I8yA
No.1233122
del
無本文
無名
25/02/13(四)20:47:58 ID:Xew2I8yA
No.1233123
del
無本文
無名
25/02/13(四)20:50:53 ID:Xew2I8yA
No.1233124
del
無本文
無名
25/02/13(四)20:51:34 ID:Xew2I8yA
No.1233125
del
無本文
無名
25/02/13(四)20:53:33 ID:Xew2I8yA
No.1233126
del
無本文
無名
25/02/13(四)20:54:11 ID:Xew2I8yA
No.1233127
del
無本文
無名
25/02/13(四)20:57:01 ID:Xew2I8yA
No.1233128
del
無本文
無題
無名
25/02/13(四)09:44:20 ID:SC9LtNmw
No.1233075
del
[
回應
]
島民⋯⋯統一可以參軍當兵哥哥報當年乙未小日子屠島滅村慰安婦之仇,能在東京港區豪宅解放軍東四省宿舍夜夜做新郎睡日本年輕貌美女人。
還能到解放軍駐殷地安加力弗尼亞省洛聖都比佛利山莊睡白皮金毛女星⋯⋯
無名
25/02/13(四)19:49:51 ID:pot3lszs
No.1233116
del
>>1233075
那你現在參軍了沒?
無題
無名
25/02/08(六)12:11:40 ID:eBVOiKdc
No.1232832
del
[
回應
]
難以想像台灣居然連這種技術都抄不了
有回應 1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5/02/09(日)02:45:16 ID:9qBr46a.
No.1232875
del
>>1232864
>>1232873
你說的沒錯,
福建平潭台青補助貸款在等你過去申請喔
無名
25/02/09(日)02:48:30 ID:9qBr46a.
No.1232876
del
>>1232856
>>1232857
難以想像你那麼喜歡重新發明輪子
無名
25/02/09(日)03:00:24 ID:z6z5.64I
No.1232877
del
是的 中國會贏
無名
25/02/09(日)05:38:00 ID:qMXi8q72
No.1232880
del
>>1232875
還是臺灣好,你怎麼不說說臺灣自己的青年貸呢?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5/02/09(日)12:09:35 ID:YMjmtSgs
No.1232892
del
https://www.msn.com/zh-tw/news/world/3%E5%A4%A9%E5%B0%B1%E7%94%9F%E7%94%A21%E6%9E%B6%E6%AE%B2-20-%E5%B9%B4%E7%94%A2%E9%87%8F%E7%AA%81%E7%A0%B4100%E5%B7%B2%E9%81%94-%E6%A9%9F%E7%AD%89%E4%BA%BA-%E7%9B%B4%E9%80%BC%E6%B4%9B%E9%A6%ACf-35%E4%BA%A4%E4%BB%98%E9%87%8F/ar-AA1yvpZL
3天就生產1架殲-20
年產量突破100已達「機等人」
直逼洛馬F-35交付量
2025/02/07
值得一提的是,殲-20 的生產速度不僅為外界所關注,還在中國媒體的報導中有所反映。
例如,2024 年 10 月,關於殲-20 單位的報導提到,飛行員改裝從二代機直接過渡至第五代的殲-20 戰機,這種現象反映了中國空軍對殲-20 的需求已經達到了一定規模,並且可能出現了「機等人」的情況,即飛行員的需求大於可用的飛行員數量。
無名
25/02/09(日)12:10:09 ID:9qBr46a.
No.1232893
del
>>1232880
對啊,我有申請台灣的青安貸款啊
你在質疑什麼?該不會你是小粉紅
申請不到吧?
無名
25/02/12(三)18:17:41 ID:2rK7MlXk
No.1233036
del
>>1232893
原來是申請不到中國青年貸的眼紅哥布林啊!真是可笑可笑。
無名
25/02/12(三)19:30:39 ID:vevdQvlE
No.1233044
del
>>1232855
只是反中吧
無名
25/02/12(三)21:34:23 ID:EBg9CZtU
No.1233050
del
>>1232856
如果有坎星的黑科技輸油管,DV還能再增數%
無名
25/02/12(三)22:46:48 ID:0DRC3yrA
No.1233055
del
>>1233036
當然是留給你這株草去申請啊
趕快去,機會不多囉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275
] [
276
] [
277
] [
278
] [
279
] [
280
] [
281
] [
282
] [
283
] [
284
] [
285
] [
286
] [
...
] [
14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