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
無名
24/10/03(四)04:09:44 ID:JHHmmX7Q
No.1219150
del
[
回應
]
國軍編現比告急 專家揭國防部悄推「金馬非軍事化」:減兵超過10%
我們台灣真的沒有辦法與中共抗衡,簽署和平協議才是一個比較務實的選擇?
無名
24/10/03(四)04:32:42 ID:69coK50.
No.1219151
del
其實是政府要迎合對岸的金廈大橋開通吧
下次就是馬廈大橋了
最後是台福隧道開通wwwwwww
無名
24/10/03(四)06:29:26 ID:Fzb5u2uE
No.1219152
del
把金馬地區全面撤軍並非軍事化,最後就變成基本的警報器功能。而且當民進黨真搞獨立時就直接送掉,管金馬地區平民去死。
無名
24/10/03(四)08:57:45 ID:D/MPEc.6
No.1219157
del
都被騙了那麼多次還不長腦
這也太可悲了吧......
無名
24/10/03(四)13:39:52 ID:UQ8K4wnk
No.1219187
del
>>1219157
你是不是擅自認定了上面是被騙的而不是來騙人的?
古斯塔夫無後座力砲
無名
24/09/30(一)22:23:34 ID:neE2S7Rw
No.1218911
del
[
回應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mDN-4aLnmU
前陣子美國公布對台灣新一波軍事援助計畫,現在小道消息是裡面有古斯塔夫無後座力砲
之前一直在討論紅隼跟反裝甲飛彈之間缺少一個層級的火力,假設真的有,各位覺得陸軍會怎麼運用?
先給聯兵營玩玩看寫個心得報告?
有回應 1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0/02(三)13:49:51 ID:ptg6bRGo
No.1219040
del
>>1219005
問題66彈筒可收縮方便攜帶,紅隼不行啊~搞這種同質性高又沒多好的東西,不如持續改進66火箭彈
無名
24/10/02(三)14:10:08 ID:38ShKk3g
No.1219041
del
>>1219040
記得雖然一樣是66mm,紅隼有提高射程跟穿深,升級版的m72好像重量也增加了
無名
24/10/02(三)15:34:38 ID:WNHbC8Bg
No.1219046
del
>>1219040
因為陸軍既要又要
為了在66 mm口徑增加穿甲力又要高初速/射程只好做成這樣
M72沒有紅隼那麼長的射程,自然短得多
無名
24/10/02(三)15:47:57 ID:HeJN6CwA
No.1219047
del
>>1219046
紅隼射程只多了50公尺,穿深反而比新型M72短50mm
無名
24/10/02(三)16:35:28 ID:WNHbC8Bg
No.1219054
del
>>1219047
人家瑞典技術就是好啊
阿科科院也知道自己技術不行想做大顆一點
結果陸軍要求要能沿用66的生產線製作.......
無名
24/10/02(三)16:51:45 ID:otAaj83E
No.1219055
del
>>1219047
nammo的M72 EC
https://www..com/product/our-products/shoulder-fired-systems/m72-series/m72-enhanced-capacity/
宣稱RHA 深度可達 450 毫米
重量僅3.4公斤
感覺紅隼那個桶子太佔重量了,不知道是不是為了之後可以升級大口徑才做那麼大?
無名
24/10/02(三)17:52:19 ID:WNHbC8Bg
No.1219064
del
>>1219055
不是,是陸軍當初想著如果空桶可回收就能再省一點.......
結果現在是既不回收又重
慘
無名
24/10/02(三)18:42:20 ID:otAaj83E
No.1219065
del
>>1219064
現在使用單位實務上用會回收空桶再裝嗎?
無名
24/10/02(三)22:53:22 ID:0hr7mHXM
No.1219110
del
>>1219065
不會,因為做新的比較省錢。
還要記得帶耳塞或耳機
24/10/03(四)00:18:34 ID:zDEq8myg
No.1219126
del
上面開玩笑說是鼻血炮
突然想到二戰德仔的山寨巴祖卡在還沒安裝防盾之前
教範要求戴著防毒面具射射來處理衝擊波問題
古古炮想增加單日發射限制的話也可以考慮吧?
無題
無名
24/09/26(四)01:37:05 ID:oRXe8rns
No.1218385
del
[
回應
]
賴桑是不是有收到美國情資?
有回應 14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09/30(一)22:36:11 ID:FXL67aCw
No.1218914
del
>>1218913
中芯今年才漲7%
台gg今年漲60%
炒短線進進出出不如抱台gg抱整年
還是你股票只玩3天啊
無名
24/10/01(二)11:01:59 ID:kmSy8EDA
No.1218951
del
>>1218913
所以你敢去新疆偷拍嗎敢就去八炯那邊報名他可以幫你出機加酒
無名
24/10/01(二)13:40:21 ID:XERbna4g
No.1218964
del
>>1218951
哪裡報名?
無名
24/10/01(二)15:46:21 ID:5pQ8k3CA
No.1218972
del
>>1218964
任何業務合作請直接私訊八炯ig
無名
24/10/01(二)16:53:53 ID:zz/h9.Do
No.1218977
del
>>1218913
講個笑話
某個國家直接用央行大量借貸金額,拿去搞股票質押再質押
股票不漲才有鬼
但是這種開印鈔機的方法一旦韭菜沒得割的時候,
將是大量韭菜套牢,經濟更是卡死
現在笑得多開心,到時候就知道啦
無名
24/10/01(二)17:34:34 ID:N4ed4A2w
No.1218978
del
>>1218977
台灣?
無名
24/10/01(二)18:09:09 ID:ak62R4Dk
No.1218982
del
>>1218978
裝睡的人真的是叫不醒耶
無名
24/10/01(二)19:12:45 ID:PLOSlPB.
No.1218984
del
>>1218982
醒了多痛苦 當然選擇躺下繼續睡
無名
24/10/02(三)22:45:59 ID:Ycgyjo4.
No.1219105
del
當真以為共匪留島不留人喊假的?
除了對抗沒有其他選項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02(三)23:02:01 ID:npFHZeqU
No.1219115
del
https://udn.com/news/story/121777/8265070
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華茲對天安門事件敘述有誤
2024/10/02
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華茲宣稱1989年天安門事件發生時人在香港,現在卻有證據顯示他當時人在內布拉斯加州國民兵部隊的儲藏室。
無題
無名
24/10/02(三)17:22:24 ID:rDJntpwE
No.1219060
del
[
回應
]
vuhledar城已經完全淪陷
俄軍持續北上包圍來不及烙跑的烏軍
無名
24/10/02(三)21:01:37 ID:de5EJtlc
No.1219084
del
>>1219060
有冤大頭付錢的F-16V全滅,北邊庫爾斯克已經第三輛爆二第五輛黃大仙爆斃了,好好的快刀斬亂麻在家坐等易幟,偏要做死鈍刀割肉不作不死啊⋯⋯哎
無名
24/10/02(三)21:01:44 ID:de5EJtlc
No.1219086
del
>>1219060
有冤大頭付錢的F-16V全滅,北邊庫爾斯克已經第三輛爆二第五輛黃大仙爆斃了,好好的快刀斬亂麻在家坐等易幟,偏要做死鈍刀割肉不作不死啊⋯⋯哎
無題
無名
24/09/29(日)20:43:38 ID:rPlunmWA
No.1218802
del
[
回應
]
無本文
無名
24/09/29(日)21:01:34 ID:ioG/uLxA
No.1218805
del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已經看多了這種帶風向的網路假訊息,我心情好像還蠻平靜的
两岸开战 糟糕岛的下场
24/09/29(日)21:54:52 ID:tSDf1lYQ
No.1218811
del
照常营业.
https://www.dotdotnews.com/a/202409/19/AP66eba878e4b0d645a76c2649.html
深圳日本人學校10歲男童遇襲不治
外交部:兇手已被抓獲
將依法處理
2024/09/19
林劍表示,據了解,9月18日上午,深圳日本人學校一名10歲學生在距離學校門口約200米的位置,被一男子刺傷。
受傷學生第一時間被送醫並在全力搶救中,兇手已經被當場抓獲,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中方有關部門將依法處理。
無名
24/10/01(二)18:04:23 ID:0VPoNQ.o
No.1218981
del
這樣就可以解釋為什麼打詐愈打愈多
數發部數十億點麵線
無名
24/10/01(二)18:17:26 ID:21BkG8Po
No.1218983
del
>>1218802
反正不跪支就是異常綠帳
無名
24/10/01(二)21:36:19 ID:N4ed4A2w
No.1218990
del
>>1218802
20億都拿來養網軍了
當然異常
無名
24/10/02(三)01:32:01 ID:fdQWQoMw
No.1219007
del
>>1218802
為何政治串可以貼這裡?
無名
24/10/02(三)10:57:38 ID:hj3YlaMs
No.1219025
del
>>1219007
你敢質疑?! 你綠共 你1450!
無題
無名
24/09/30(一)16:48:49 ID:H1gQJlTU
No.1218876
del
[
回應
]
無本文
無名
24/09/30(一)17:00:59 ID:neE2S7Rw
No.1218878
del
>>1218876
請問這哪國空軍?
無名
24/09/30(一)17:16:58 ID:GIW4Zi2k
No.1218880
del
>>1218878
沒有國家採用的幻影4k
無名
24/09/30(一)17:38:17 ID:5AnERrH.
No.1218883
del
>>1218880
雙引擎的法國大姊姊。
無名
24/09/30(一)17:58:31 ID:0jOouztc
No.1218884
del
>>1218876
擬人化後乳量一定特別大(油耗意味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01(二)21:54:32 ID:ANouCS6g
No.1218993
del
https://militarymatters.online/forgotten-aircraft/french-eagle-the-dassault-mirage-4000/
Forgotten Aircraft
French Eagle – the Dassault Mirage 4000
2021/08/13
The single prototype made its final flight January 8, 1988 and now resides, repainted in its original test colours, at the Musée de l’air et de l’espace just outside Paris.
印度的米格29K
無名
24/09/24(二)21:59:13 ID:MzpYI17s
No.1218284
del
[
回應
]
後來印度宣布買飆風M,超日王號可以操作嗎?
記得有說29K性能跟妥善率都很糟糕
有回應 2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0/01(二)20:13:32 ID:74Qc6u.E
No.1218986
del
>>1218902
>>1218905
軍售本來就牽涉政治外交,很難當作一般商業交易
如果你和美國、蘇聯的關係都不好,通常只能選法國貨,他們玩的是左右逢源
當然,法國也是會看政治情勢,
例如以色列曾訂購薩爾3型飛彈快艇,六日戰爭後(打進黎巴嫩),兩國關係惡化,法國拒絕交付,以色列用空殼公司搞回來
1982福克蘭戰爭爆發,法國暫停向阿根廷繼續交付超級軍旗攻擊機和飛魚飛彈
無名
24/10/01(二)21:14:04 ID:NUAxkV0g
No.1218987
del
>>1218986
>>當然,法國也是會看政治情勢,
俄羅斯是法國的西北風兩棲登陸艦的第一個外國客戶,訂了兩台。結果因為2014年普京出兵奪取了克里米亞,最後導致法國不賣了。最後是埃及把這兩艘買了回去。
只能說這兩台的福澤還不薄,如果真的被運回黑海,現在七成也成了潛艦了。
法國總統像是說哮婆拍我桌還能怎樣
24/10/01(二)21:24:07 ID:yCJ.2krs
No.1218988
del
>>1218986
現在的人可能已經不太記得 但當年以色列人曾經是軍售黑戶
導致他們半黑不白弄軍購甚至走私偷渡武器裝備花招不少
福克蘭戰爭那回其實不少人本來打算抱著手觀火
結果鐵娘子的人去法國總統那邊吵到幾乎要掀桌
當然可以說 好歹是五常之末 當真不想站邊也沒人能強迫
但外交仗也算是仗 阿根廷就是輸了才沒湊齊飛機飛彈
輸了連導引頭參數被洩洩指教
無名
24/10/01(二)21:34:19 ID:NUAxkV0g
No.1218989
del
>>1218988
>>現在的人可能已經不太記得 但當年以色列人曾經是軍售黑戶
以前看過一件很妙的事情是,兩伊戰爭時,以色列佬有倒賣軍火給伊朗的伊斯蘭政府對付海珊,算是有借些人情。結果伊朗對以色列始終擺著敵對的死樣子。XD
無名
24/10/01(二)21:53:51 ID:u70Nyfp6
No.1218992
del
>>1218988
嚴格來說,那個時候北約已經成立了,怎樣法國也算是軍事上的盟友就是了
無名
24/10/01(二)22:40:00 ID:NUAxkV0g
No.1218997
del
>>1218992
>>嚴格來說,那個時候北約已經成立了,怎樣法國也算是軍事上的盟友就是了
福克蘭戰爭時的法國大概只能算0.3個盟友。
因為1966年法國就退出了北約軍事一體化組織,並開始驅逐領土上的北約駐軍。雖然還保留著北約觀察員身分,也要分攤會費,但實際上跟退出了北約差不了太遠。(要繳錢但無法參與決策,也沒法參加共同軍事行動) 法國在2009年才重返了北約軍事一體化組織。
然後印象中福克蘭戰爭很有趣的一點是,因為北約的第六條限制了第五條(一家挨打全員響應)的地理範圍,而福島不在範圍內,所以不會促發第五條。
無名
24/10/02(三)10:15:08 ID:bG7dTl6M
No.1219019
del
>>1218988
還有幹走完整幻象五的圖紙參數
自己生出Nesher戰機
無名
24/10/02(三)10:18:44 ID:bG7dTl6M
No.1219020
del
>>1218997
就戴高樂主義的影響吧
這態度維持了足足半個世紀
無名
24/10/02(三)15:00:50 ID:U7vJYX3k
No.1219044
del
>>1218997
高盧雞 雞掰又不是近代幾百年的事
有這態度很正常
無名
24/10/04(五)22:46:31 ID:mOD0U3nU
No.1219365
del
>>1218997
>>然後印象中福克蘭戰爭很有趣的一點是,因為北約的第六條限制了第五條(一家挨打全員響應)的地理範圍
想起老遊戲三國志8一個很瞎的設定。
遊戲中可以成立類似反董卓聯盟的組織,然後成員與聯盟針對目標開戰時,盟軍可以在一個月內陸續出現在戰場上參戰,例如公孫瓚開拔到洛陽大概不用15天就會出現。縱使董卓軍無比強橫,也挨不住諸侯的明星隊圍毆。
無題
無名
24/09/24(二)18:06:29 ID:V6BoQDPA
No.1218260
del
[
回應
]
vuhledar差不多被包圍了
有回應 8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0/01(二)10:34:40 ID:ZSEXaVT.
No.1218947
del
>>1218942
>沙皇眼中沒用到的阿拉斯加到了美國手中就變成發達地區
聽你在放屁
阿拉斯加就算往好處說也不算發達
而且這還是有算上石油工業的情況
無名
24/10/01(二)10:39:39 ID:I/Oxgr0w
No.1218949
del
>>1218947
跟俄羅斯那種統治方法已經算好很多了,俄羅斯是可以搞到明明當低礦產豐富但當地人生活卻可以跟中非比爛的程度
無名
24/10/01(二)10:50:18 ID:q3RIMYpc
No.1218950
del
>>1218932
我打你然後你要在我占領的新土地後面設置緩衝區
贏麻了
無名
24/10/01(二)12:17:35 ID:7Xdc9i1k
No.1218953
del
>>1218933
怎麼被殲滅了!!?
不是說守軍有汽水可以喝嗎?
無名
24/10/01(二)12:21:46 ID:NUAxkV0g
No.1218955
del
>>1218947
>>阿拉斯加就算往好處說也不算發達
>>而且這還是有算上石油工業的情況
算上又怎樣。若發達的定義是要像建設成大城市那樣,阿拉斯加原本就地廣人稀,是不怎樣。
但發達的定義若是以人均GDP來算,算是發達的。因為資源多/出口發達/稅收低,阿拉斯加的人均GDP,2022年的數字是$86722,2023年更高達$92272。
https://gonglue.us/gdp?=11/2
無名
24/10/01(二)12:30:50 ID:NUAxkV0g
No.1218956
del
>>1218930
>>你他媽想要緩衝區就在自家搞啊腦殘黃俄
XD 打不下就是緩衝區,打得下就是新領土。大概是這樣吧。
然後京子想搞"三日亡烏"大舉入侵,轉眼間再幾個月就三周年了。今年還被澤倫斯基也派軍"反入侵"庫斯克州,也來搞"緩衝區"。創下二次大戰後俄國本土首次遭外國軍隊入侵的光榮紀錄。
違背布達佩斯備忘錄/俄烏間的領土協議入侵已經夠不要臉了,最近還有更不要臉的: 俄國入侵烏克蘭後,一再使用的核威懾爛招,近期已經進化成"只要外國用大規模常規武器/無人機攻擊俄羅斯的領土,就可能觸發俄羅斯的核反擊"。口連啊~
無名
24/10/01(二)12:40:38 ID:2YBC.Afc
No.1218957
del
>>1218956
>>近期已經進化成"只要外國用大規模常規武器/無人機攻擊俄羅斯的領土
這個真不是退化嗎?
最初可是威脅援烏就打核戰啊www
無名
24/10/01(二)16:31:07 ID:NUAxkV0g
No.1218973
del
>>1218957
>>這個真不是退化嗎?
XD 開出來的紅線的確一直退,都織成紅地毯了,這地毯還越來越長。
>>最初可是威脅援烏就打核戰啊www
有威脅不要援烏啦,但很少直接用核戰/核武等字眼,而是用暗示性字眼來取代。例如用下面這篇來解釋常見的套路:
爱沙尼亚总理: 自2022年以来爱沙尼亚向乌克兰提供近5亿欧元的军事援助
https://sputniknews.cn/20240109/1056215270.html
-送啥我俄軍就打啥,沒在怕: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此前指出,任何包含乌克兰武器的物资都将成为俄罗斯的合法打击目标。
-送武器是在玩火(中國官方稱為拱火 XD):
>俄罗斯外交部表示,北约国家向乌克兰供应武器是“在玩火”。
-送武器不利於和平談判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西方向乌克兰输送武器无助于俄乌谈判取得成功,将具有消极效果。
-威脅送武器可能會讓當事國或組織涉入這場戰爭
>>拉夫罗夫此前表示,美国和北约正直接参与乌克兰冲突,不仅提供武器,还在英国、德国、意大利等其他国家境内培训相关人员。
除了梅姊夫/杜馬副議長等幾位大嘴砲,會直接用核武威脅外。其實俄國總統秘書佩斯科夫和外交部那群大官很少直接用核武來赤裸裸的威脅。但今年很直接的核威懾頻率增高了,所以才會用"進化"一詞。
無名
24/10/01(二)16:44:07 ID:NUAxkV0g
No.1218976
del
>>1218910
您這俄粉當得不及格呀,看看普京大帝自己怎麼說。
普京:彼得大帝收回土地,這樣的事情也落到我們身上
https://big5.sputniknews.cn/20220609/1041855597.html
無名
24/10/02(三)10:20:16 ID:bG7dTl6M
No.1219021
del
>>1218976
這種有著莫名奇妙使命感的人
當獨裁頭子是最危險的
三八式步槍
無名
24/09/24(二)21:33:59 ID:MzpYI17s
No.1218275
del
[
回應
]
當年日本海軍怎麼沒有重新發明輪子自己搞一套輕兵器跟但要系統給海軍步兵用,而是願意跟陸軍用一樣的東西?
無名
24/09/30(一)00:47:03 ID:turE9kdg
No.1218830
del
>>1218275
海軍的輕兵器需求有多少啊
無名
24/09/30(一)09:55:50 ID:Z3im.9JI
No.1218843
del
>>1218275
海軍更早就生過步槍了:三十五年式海軍銃
無名
24/09/30(一)20:01:58 ID:GOk/vE0E
No.1218899
del
三八式步槍的防塵蓋就像從後面掀起女高中生的裙子看內褲被屁股撐起一樣
好色ㄛ
無名
24/10/01(二)14:50:49 ID:fReZ45Ds
No.1218969
del
海軍比起步槍,配多一點廚具菜刀會比較有用些
真主黨掰掰
無名
24/09/28(六)11:35:24 ID:JJFTaZbE
No.1218643
del
[
回應
]
https://x.com/jconricus/status/1839694650539388938
這世界上最不能招惹的果然是猶太人,真主黨總部直接整地,高層全滅。
話說鑽地彈的效果比預想中的好……
有回應 2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09/29(日)23:12:58 ID:GwoDMqcw
No.1218821
del
>>1218816
2006年就幾乎把真主黨殺光了,這次搞這麼大要無傷肯定是輕而易舉的
無名
24/09/30(一)13:35:01 ID:5AnERrH.
No.1218858
del
>>1218727
>>真主黨已經公告最高領導人死了
這幾天媒體都在猜誰是真主黨下任領導人,但我還沒看到很肯定的消息(有幾篇說是前領導人的表弟繼位)。
結果剛就看到一篇X,說啥真主黨新任領導人Kassan Khalil Yassin,才登基幾小時之後就被IDF送去見閻王:
https://x.com/uhn_plus/status/1840145542778671136
想說很奇怪,先前看到幾篇外國新聞猜測新領導人都沒看到她的名字呀? 而且用名字搜尋也沒相關的新聞。
仔細一查,IDF的X還真的有宣佈擊殺了照片中這個人,可IDF的文章中說這人叫Nabil Qaouk,是真主黨的一個高層而已:
https://x.com/IDF/status/1840322106472435896
無名
24/09/30(一)15:53:29 ID:TCwjtDcU
No.1218872
del
>>1218858
有人說Kassan Khalil Yassin並沒有被指派新成的領導人
目前真主黨還沒有領導人
無名
24/09/30(一)17:14:11 ID:UreiC3q2
No.1218879
del
>>1218872
誰敢接領導人就會被幹掉,誰敢接啊
無名
24/09/30(一)18:24:02 ID:5AnERrH.
No.1218886
del
>>1218879
只要是真主黨的幹部,就算不接領導人一樣有機會被幹掉。XD
最近看IDF的擊殺名單,似乎是優先對真主黨的軍隊幹部下手。
两岸开战 糟糕岛的下场
24/09/30(一)18:50:48 ID:Kw0HF9iA
No.1218892
del
>>1218886
IDF (F-CK-1) 的擊殺名單,应该是優先對共产黨的軍隊幹部下手。 (逃
無名
24/09/30(一)19:49:32 ID:5AnERrH.
No.1218898
del
>>1218892
>>IDF (F-CK-1) 的擊殺名單,应该是優先對共产黨的軍隊幹部下手。 (逃
XD 有這種武器就好了。
話說,傳說中給IDF裝備的空射型雄三到底做好了沒,有朋友知道嗎?
無名
24/09/30(一)20:06:04 ID:W96xqDrs
No.1218900
del
>>1218898
不曉得 國軍的飛彈研發一直都很保密 靶彈計畫啦 天弓4啦 到底弄了怎樣沒人知道
無名
24/10/01(二)01:55:17 ID:Dtj97U3k
No.1218929
del
>>1218898
覺得就算做好了一定也會犧牲很多性能(不管載台還是飛彈)
asm-3裝在F-2上就很大了 更何況更大顆的HF-iii
無名
24/10/01(二)11:57:35 ID:NUAxkV0g
No.1218952
del
>>1218900
>>不曉得 國軍的飛彈研發一直都很保密 靶彈計畫啦 天弓4啦 到底弄了怎樣沒人知道
謝謝資訊。
>>1218929
>>覺得就算做好了一定也會犧牲很多性能(不管載台還是飛彈)
可能,可能要為了多放一顆或是留下放其他武裝的空間,稍微減重些(射程可能會接近或略短)。不過重點應該還是要讓IDF有可用的反艦飛彈可用,射程只要接近艦射數據應該就沒差,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354
] [
355
] [
356
] [
357
] [
358
] [
359
] [
360
] [
361
] [
362
] [
363
] [
364
] [
365
] [
...
] [
15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