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希特勒無名24/10/01(二)19:47:14 ID:vSTcziE2No.1218985del[回應]
他的真正偉業是讓歐洲白人掛了快三千多萬
那時歐洲人口最多的兩個國家,蘇聯大概1.7億
德國約八千萬,日本才五六千萬人
打了二戰,蘇聯掛掉兩千多萬人口,德國掛掉八百萬左右
要知道那時可是農業化轉工業化初期,人口增長最快的時間,要是當年沒打仗,人口滑雪球的越滾越多,德國現在至少億五人.蘇聯至少四五億人起跳.
這樣歐洲的人力充足,根本輪不到亞洲接替工業國的位置.
更別提蘇聯要是有四億人,手絕對會伸到亞洲,
新疆大概直接被蘇聯吞下,遠東一帶至少可以塞上億人口,對亞洲的壓力可想而知,那時中日韓三國大概聯合起來親美抗蘇.
有這麼多作為主體的俄羅斯人,蘇聯說不定還不會解體,蘇式社會主義還會是世界主流,想起都嚇人.

二戰讓歐洲人口最多的兩個白人國家死傷最多,讓東亞可以抓住時機崛起.
有回應 2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24/10/04(五)10:01:33 ID:dgLsMutINo.1219308del
>>1219236

关于靖国神社 游就馆的名前的由来:

「故君子居必择乡, 游必就士, 所以防邪僻而近中正也.」
-- 《劝学》, 荀子

(所以君子居住一定要选择好的乡居, 交游一定要接近读书人, 用来防止邪僻而接近正直的人.)
無名24/10/04(五)12:10:52 ID:6V2s.tVYNo.1219319del
>>1219236
又來個八路貢獻0的睿智,知道地雷戰地道戰麻雀戰不?知道華北日軍鐵路大動脈是誰屢屢爆破搞到需要調五個甲等師團來常駐,要是這些師團按原計劃投入一號作戰,你凱申就得去吃咖喱了,你們美爹菲律賓作戰就得被推下海麥跑跑又要我還會再回來的知道不!!!!!!
死得少殺得少敢不敢看KD?日軍5個將軍4個是八路新四干掉的餘下1個是閩粵軍閥自個撿起中央軍逃跑扔下的蘇羅通高炮矇到的一架將軍座機!!!!!!
我說的不信,自個兒去看日軍侵華老兵的回憶錄!
無名24/10/04(五)12:18:08 ID:mOD0U3nUNo.1219322del
>>1219271
>>検索 > 大本営発表
非常感謝提供網站,剛拿"空母 大破"當關鍵詞,果然有找到一些相關資料,原來日本那邊稱呼那場戰役叫"台灣沖航空戰"呀。

剛查到一篇相關資料,日軍可真強啊。不知跟現在的俄羅斯相比,是誰的嘴砲強一些。XD
>大本營發表台灣沖航空戰之總和戰果,一共:
>* 轟撃沈:航空母艦11隻、戦艦2隻、巡洋艦3隻、駆逐艦1隻
>* 撃破:航空母艦8隻、戦艦2隻、巡洋艦4隻、駆逐艦1隻、艦種不詳13隻
>* 撃墜:112機
>* 我方の損害:飛行機未帰還312機
https://www.facebook.com/100061857763224/posts/2786185724776052/
無名24/10/04(五)12:46:41 ID:z/fyI8F6No.1219325del
>>1219319
八路貢獻不是0 是負w
無名24/10/04(五)17:48:42 ID:BLbG.oB.No.1219347del
>>1219248
對自己不利的還是會修改,不然就燒掉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24/10/04(五)18:41:37 ID:dgLsMutINo.1219351del
>>1219322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謎の自信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24/10/04(五)22:40:20 ID:dgLsMutINo.1219364del
>>1219236

有些日本网站扫描了日本帝国陆军和海军 记录士兵因公殉职的文件。

https://www.digital.archives.go.jp/DAS/meta/listPhoto?LANG=default&BID=F0000000000000051638&ID=&TYPE=dljpeg

例如,最近我翻译了一起1936/08/21 (金曜日) 的军用飞机致命事故,其中涉及陸軍航空大尉林英象和少尉月野木伸。
無名24/10/05(六)01:59:10 ID:8p46fR12No.1219377del
>>1219236
日本防衛廳防衛研修所戰史室還是有把在華北打八路的戰史寫成《華北治安戰》一書啦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24/10/05(六)09:53:58 ID:NPXjeFMANo.1219387del
>>1219364

(暇人)

http://www6.plala.or.jp/guti/cemetery/PERSON/T/tsukinogi_ma.html

然后我比较了这个网站,分享了那起事故的细节。
这个网站也更新了这个坟墓的描述。
無名24/10/05(六)10:27:07 ID:04udBBQUNo.1219392del
>>1219377
接著那批果粉就會碧碧國軍死了幾百萬抗戰貢獻最大,KD奇慘無比連謝爾曼巴族卡M1步槍沖鋒槍武裝到牙齒的駐印軍都勉強達到1的水平,而各解放區的游擊戰地道戰地雷戰麻雀戰都能達到5!
賣慘能自詡最大貢獻的話,該是趙國一統六國哇!

HK416 與 AR15無名24/10/02(三)16:57:36 ID:otAaj83ENo.1219056del[回應]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23338679/

看到有人翻譯整理這篇美國據稱當過特戰的人對416跟AR的評價,原來美國特種部隊那麼不喜歡416,甚至416根本沒有解決本來預計解決的問題
有回應 2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4/10/04(五)11:10:35 ID:6V2s.tVYNo.1219313del
無名24/10/04(五)11:18:10 ID:uhB3hyOANo.1219315del
>>1219311
老實講看了美軍歷代購買新槍的計畫,我都覺得是來騙經費和盜取技術的。

搞了那麼多次招標案最後還是回頭用舊槍,50機槍也是這樣,說什麼射速太慢根本就是藉口
無名24/10/04(五)11:59:10 ID:y8wSkYXwNo.1219318del
>>1219312
>>1219313
果然,貼了一個更爛的槍上來了
祖國威武可解決一切問題
無名24/10/04(五)13:25:28 ID:IAQ2RYloNo.1219331del
上島才知道中國網友比美國人更懂槍
而島民更懂中國網友比美國人更懂槍
無名24/10/04(五)15:10:02 ID:3JnxFQRkNo.1219336del
>>1219315
有一部分也得怪甲方開出的要求太變態,既然既要又要那就只能在沒要求的地方"偷工減料"了(當然也有廠商自己發神經不解決問題的case...我就是在說KAC)。

>>1219318
>>1219331
那一隻還是兩隻(?)都只會拿B站的資料跳針的說。
無名24/10/04(五)15:31:26 ID:3JnxFQRkNo.1219337del
>>1219331
不過有些美國人也不懂槍,或是正因為懂所以要混淆視聽。
無名24/10/04(五)15:35:58 ID:tLsfAWCgNo.1219338del
>>1219318
其實也不是完全沒道理嘛
要是真的讓美國兵用過中國槍 他們一定為了過去的自己有多不知足和身在福中不知福感到懊悔
往後不要說HK416了 就算給他們M16A4一定也是感恩惜福的使用
這樣不就沒有什麼需求得不到滿足的問題了嗎
無名24/10/04(五)16:17:03 ID:6SxQSlngNo.1219340del
>>1219310
URGI (但還是很貴
無名24/10/04(五)17:38:17 ID:3JnxFQRkNo.1219345del
>>1219340
氣動系統有點髒,這點是真的有點微妙每次打完都得清槍是有點尷尬。有些設計得不錯的活塞槍就不是那麼敏感,但代價就是多數槍型對火藥燃速比較敏感要不然就得忍受護木燙手問題。理論上這個問題可以有解(增加活塞預膨脹腔空間)但槍管平衡問題還是得面對(這也是理論上有解但重量上就沒辦法太漂亮(傳動組件得由機匣/槍管座受力如同SG55X))。
無名24/10/05(六)02:13:58 ID:GEFM3LFoNo.1219379del
>>1219338
美國本來就有賣中國槍
56自動步槍跟56式半自動步槍

LAPD 45口徑手槍無名24/09/29(日)18:45:00 ID:uRdIpA/2No.1218796del[回應]
LAPD特警隊還在用45口徑手槍嗎?
無名24/09/29(日)19:03:07 ID:zZv9vDewNo.1218798del
>>1218796
是的
而且也還在用MP5
無名24/09/30(一)00:43:52 ID:turE9kdgNo.1218828del
>>1218798
現在MP5還有生產嗎?
無名24/09/30(一)11:13:38 ID:ha2FDUQENo.1218850del
>>1218828
有啊
两岸开战 糟糕岛的下场24/09/30(一)18:37:48 ID:Kw0HF9iANo.1218890del
https://www.imfdb.org/wiki/John_Ashton

R.I.P. 侦缉警长 John Taggart.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24/10/04(五)19:08:37 ID:dgLsMutINo.1219356del
無名24/10/04(五)23:44:59 ID:uhB3hyOANo.1219372del
>>1218850
不知道現在原廠HK MP5的銷量怎麼樣?

還是現在都靠維護保養賺錢?

無題無名24/10/02(三)13:00:51 ID:7Q76zK0UNo.1219036del[回應]
無本文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24/10/04(五)22:48:35 ID:dgLsMutINo.1219366del
"Holy ground, Highlander."
.
"这里是神圣的土地,高地人。"

MCX槍管偏移事件全梳理&ZERO SHIFT問題初步研究報告書無名24/10/02(三)17:02:15 ID:otAaj83ENo.1219058del[回應]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23973535/

當你用手從左右向MCX的槍管施加力後槍管會偏移並停留在偏移的位置而不是像一般浮置槍管一樣回彈到正常的中心位置

===================

全篇看完真扯,這問題不知道解決了沒
有回應 3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4/10/03(四)18:27:04 ID:5esHRgY6No.1219227del
>>1219205 繼續放屁
無名24/10/03(四)20:13:21 ID:LdXpPnp2No.1219241del
>>1219222 怎麼不回應開版了不是很能說嗎看你這智障以後最好別再質疑真實的軍方人士
颱風天找人聊裡 雖然好像不大好聊24/10/03(四)22:00:03 ID:SCcDRZBoNo.1219250del
>>1219241
我在台灣
跟你幹架的人在國外欸
好啦 你現在可以罵我VPN跳躍畫唬爛了
無名24/10/03(四)22:47:02 ID:yy4YV8pENo.1219266del
>>1219250 開版貼得出眾多網民軍警的評價另一個拿民間用戶的影片說嘴究竟誰可信你還看不出來 有問題就是有問題這把槍就是屎
無名24/10/03(四)22:52:15 ID:yy4YV8pENo.1219267del
>>1219222 這把槍就是屎 槍管就是會歪 你都承認有其它問題就這一個問題說能解決上下文前後不通不是狗屁是啥
無名24/10/03(四)23:01:38 ID:iMq61d46No.1219270del
>>1219205
沒有, 只是明明護手問題根本還沒解決, 上雷指這個基本要求都不堪用,
有人就是拉不下臉承認, 一直loop這個不算數那個不算數
令軍武版充滿了快活的空氣

相比XM7是因為彈藥爛到骨子裡
(新版)MCX所謂的"沒問題"就的確只是"沒爛到不能用"
不會原地爆炸, 子彈會向前飛這樣
但作為5.56步槍, 連T91表現都吊打

socom沒被直接放棄MCX的原因大概就是下面HK416那串講到的,
短管(11.5吋以下)+SBR+消音器, 有時還要打(sub sonic).300blk的類AR方案,
市場並沒幾個, 處理好燃氣問題的更少,
而又剛好短管MCX的槍管偏移和精度問題相對不嚴重(他們手上的應該也是槍管不會搖的舊版)
護手問題能處理掉, 當CQB/摸哨槍是有相當優勢的
無名24/10/03(四)23:20:13 ID:yy4YV8pENo.1219275del
>>1219270 說得好 上面那些護航者就是裝睡而已
無名24/10/04(五)00:15:07 ID:3JnxFQRkNo.1219282del
>>1219250
反正很多實際掰槍管的影片也都被對台灣而言的外國鄉民們丟上水管了,我是覺得這種問題有錄影證據遠比某人說什麼有效(雖然設計有些潛在弱點不過那些都吐過槽就不復述了)。因為討論的問題能藉由外觀無法辨識的不正確組裝所產生,因此比起找有問題的影像紀錄我個人是更建議從相同操作下無法產生同樣問題甚至於當場操作後改善的方向找尋自己認同的答案就是了。
無名24/10/04(五)00:18:24 ID:wtWPQ.Q2No.1219284del
>>1219058
XM8 我可以敗部復活嗎??
無名24/10/04(五)13:37:47 ID:3qoCe5PENo.1219333del
>>1219284
你這個套皮G36還不能摺托還是消失在歷史的河流裡好了

俄軍花了4年犧牲巨大打不下來的武赫達爾無名24/10/04(五)11:21:58 ID:6V2s.tVYNo.1219316del[回應]
某東方神秘大國成建制東南方奪島突擊旅12小時拿下! 還俘虜了數千固守此地4年多的烏軍老兵,敵方完全被打懞了,從沒見過這麼兇猛精確迅速相互配合的突襲,似乎我方的一舉一動他們都早我們一秒出手—被俘烏軍說
圖中左上其實是模糊化處理的八一軍旗
無名24/10/04(五)12:15:31 ID:2kNkBG0wNo.1219321del
>>1219316
加油歐.黃鵝....離再次拿下基輔不遠了.阿...還要順便拿回俄國失土.離布丁最後期限只剩下-4天了
無名24/10/04(五)12:34:13 ID:cTE41azANo.1219324del
>>1219316
不知從哪來的消息 一直說俘虜千人 結果都沒影片啊
中俄消息都不放證明的嗎?
我之道寫寫文章確實某些的人就會信
但是正常人都還有判斷力 好歹也給些證據吧
無名24/10/04(五)13:06:27 ID:OVblSJw6No.1219327del
無名24/10/04(五)13:07:29 ID:OVblSJw6No.1219328del
>>1219324
造謠一張嘴不是減刑犯必備文稿嗎?
無名24/10/04(五)13:14:23 ID:Ml9JivMcNo.1219329del
>某東方神秘大國
印度:幹!當我塑膠逆
無名24/10/04(五)13:21:45 ID:FogclthwNo.1219330del
>>1219316
俄軍最近都沒在留活口
你哪隻眼看到是八一軍旗?

洛杉磯級核動力潛艦無名24/10/03(四)13:59:20 ID:Vp.3MtQgNo.1219188del[回應]
美英澳三國同盟確定要幫澳洲搞核潛,只是如今美國造船業沒空,英國人的大餅化的不錯,後續執行還要看


但是美國預計未來幾年內還會退役幾艘洛杉磯級,這些船能重新填裝燃料跟戰鬥系統升級嗎?

二手甩給澳洲不知道可不可行,不然現在英美造船業都速度很緩慢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24/10/03(四)18:32:34 ID:g.YX0G/MNo.1219228del
(参考)

同志, 洛杉矶(688)级潜艇的标称使用寿命为 33 年.

https://navy-matters.blogspot.com/2015/08/los-angeles-class-overhauls-and.html

Los Angeles Class Overhauls and Retirements

2015/08/18

Currently, Los Angeles (688) class subs have a nominal service life of 33 years and studies have been done indicating that an additional 5-10 years is feasible with proper overhauls, maintenance, and upgrades.

The data is quite stunning.
The average age at decommissioning was only 21.9 years.
Only 4 subs made it to 30+ years and 11 didn’t even make 20 years – that’s more than 13 years short of the nominal lifespan.
無名24/10/03(四)20:35:10 ID:0s3bpCn2No.1219243del
>>1219188
不太可能
這些只會被拆成廢鐵
因為這些潛艇能發射三叉戟核彈
無名24/10/03(四)20:40:56 ID:cCeIrGv6No.1219245del
>>1219243
你搞錯了 能射三叉戟的是俄亥俄級潛艦
無名24/10/03(四)22:14:05 ID:QwshE0a.No.1219256del
>>1219188
688(Ⅰ)或許可以,不過得看船的情況如何,尤其是核子反應爐。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24/10/03(四)22:31:19 ID:g.YX0G/MNo.1219262del
>>1219188

>>重新填裝

>>系統升級

銭?
無名24/10/03(四)22:57:56 ID:SCcDRZBoNo.1219268del
>>1219188
小時候看的軍事小說故事的說法

核潛尤其是那些裝填高濃度核燃料的 防輻射隔堵會有壽限
超時了安全性就無法仰賴 尤其是一些戰術需要急速提升爐心出力的時候

就算不談反應器 潛艦的耐壓船殼一樣是有壽限的 準戰時跟承平標準又不相同
洛杉磯級經歷過那麼長的戰備演習任務 船體的余壽不會太樂觀
真的要降低輸出跟航行標準延役
安全許可下剩餘的操作性能也只能當訓練艦使用吧

無題無名24/09/30(一)21:19:25 ID:C8WNh2V6No.1218906del[回應]
造孽了,台灣這次颱風來的又快又猛烈,即將災情嚴重。之前有過颱風摧毀常規軍部隊的前例嗎,台灣戰機又如何?
有回應 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4/10/02(三)12:03:57 ID:Gdjwz6kcNo.1219030del
>>1219027
他們有的人連918都不知道還嘲笑糾正的人,最後被抓起來的,更別說普通人都不關心的軍事這塊
無名24/10/02(三)12:30:39 ID:JSCi/1PoNo.1219033del
>>1219030
>>普通人都不關心的軍事這塊
那是我們
軍事在大陸是顯學,平均程度好不好是另外一回事
無名24/10/02(三)15:15:07 ID:da1TA7dYNo.1219045del
>>1219033
吹的部分?
無名24/10/02(三)15:48:09 ID:iH5.fVAANo.1219048del
>>1219033
>>軍事在大陸是顯學
只限男性吧?
無名24/10/02(三)15:50:04 ID:HeJN6CwANo.1219049del
>>1219048
>>只限男性吧?
您答錯了,他們愛飛機大砲的女性也比我們多
無名24/10/02(三)16:18:32 ID:vy1F0e1INo.1219051del
>>1218906
結果颱風自己散了..
無名24/10/03(四)10:03:25 ID:CUcDzgJANo.1219170del
>>1219049
我是詢問,不是回答。
不要這麼敏感。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24/10/03(四)22:09:04 ID:g.YX0G/MNo.1219254del
https://www.enanyang.my/%E5%9B%BD%E9%99%85/%E6%B9%96%E5%8D%97%E9%82%B5%E9%98%B3%E5%85%AC%E5%AE%89%E5%B1%80%E6%9E%AA%E5%87%BB-%E7%89%B9%E8%AD%A6%E6%9E%AA%E4%BC%A4%E5%B1%80%E9%95%BF%E8%87%AA%E8%BD%B0%E4%BA%A1

湖南邵阳公安局枪击
特警枪伤局长自轰亡

2024/10/03

中国湖南省邵阳市公安局大院在国庆节当天传出枪击事件,邵阳副市长兼公安局长李长跃疑中枪送院,而开枪警员已饮弹身亡。
無名24/10/03(四)22:28:27 ID:2Qzkg5ZUNo.1219260del
>>1219033
這我相信
東風試射成功後
一堆小粉紅除了在讚美黨之外
還po了一堆短片說是美國射飛彈攔截卻追不上

然後被一一打臉根本不是東風的發射影片
還有一堆拿獵鷹火箭說是東風的
整個推特好不快活wwww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24/10/03(四)23:15:44 ID:g.YX0G/MNo.1219273del

無題無名24/10/03(四)21:01:14 ID:LcNyMqzoNo.1219246del[回應]
無本文
無名24/10/03(四)22:04:13 ID:Fzb5u2uENo.1219252del
>>1219246
隨便貼個來源不明或不相關的假圖,然後就隨便亂說亂掰,這種未經證實或是故意造假的花招看多了
無名24/10/03(四)22:12:24 ID:xWvZpXtYNo.1219255del
>>1219252
目前就網路傳的一些消息。其實也不一定要認為是假的。等子彈再飛一會自知真假。

加薩、黎巴嫩後第三戰場? 網傳以色列轟炸敘利亞俄國基地
https://news.tvbs.com.tw/world/2639187

但稍早的伊朗媒體宣稱的在以色列一個空軍基地幹掉兩個中隊的F-35,打到幾台我還會覺得有可能,但兩個中隊這數量我是不太信的。XD

無題無名24/10/03(四)19:32:35 ID:69coK50.No.1219235del[回應]
沒有國家在研發氣象兵器嗎?
像紅色警戒裡面的閃電風暴或者人造颱風龍捲風那樣
無名24/10/03(四)20:06:16 ID:7by0HuzoNo.1219240del
就算有也不會講的
無名24/10/03(四)20:32:55 ID:dkznRBzsNo.1219242del
重慶一個月前無意間做出一次
因為那時重慶一直都是40度以上
有人突發奇想想用人造雨降溫據說一開始打上去的砲彈製造的效果不明顯所以追加了很多
終於降雨讓重慶降到28度
隨後重慶突然出現跟颱風沒兩樣的風暴嚴重摧殘重慶
暴風雨的寧靜後重慶還是回到40幾度高溫萬里晴空
有中國人猜後面上海會連續吃兩顆颱風跟這事件有關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24/10/03(四)22:02:43 ID:g.YX0G/MNo.1219251del
>>1219240

https://www.smithsonianmag.com/history/weather-control-as-a-cold-war-weapon-1777409/

Weather Control as a Cold War Weapon

In the 1950s, some U.S. scientists warned that, without immediate action, the Soviet Union would control the earth's thermometers

2011/12/05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352] [353] [354] [355] [] [357] [358] [359] [360] [361] [362] [363] [...]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