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T77衝鋒槍
無名
24/10/05(六)16:48:46 ID:tePL.aXs
No.1219416
del
[
回應
]
當初為什麼要以MAC10那類衝鋒槍為基礎? 台灣的特種部隊那年頭都流行全自動彈藥潑灑嗎? (有一個說法是T77有優化精確度,但是這東西很少在媒體前看到,特種部隊都是拿新買的衝鋒槍出來秀)
有回應 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0/07(一)20:22:48 ID:DQbetGcg
No.1219620
del
>>1219565
準度還行 話說照片這個是憲兵特勤隊的吧
無名
24/10/07(一)21:45:00 ID:YIFRg53Q
No.1219621
del
>>1219565
這種就是高速灑彈幕的工具
就別強求做不到的要求了(原版也做不到)
無名
24/10/08(二)10:33:15 ID:yrQDpC12
No.1219666
del
>>1219416
因為拿不到MP-5啊
別忘了果軍拿到MP-5已經是拉法葉回台的事
而T-77這東西早在1985年就展出了
那年頭能拿來參考的選擇不多
至於精度就不用肖想了
開放式槍機基本都跟精度無緣
近距離灑彈用而已
所以現在也沒什麼特種部隊會拿烏茲了
無名
24/10/11(五)08:41:49 ID:vJgSTeEU
No.1219905
del
>>1219666
當成駕駛兵的武器應該不差
但要讓T77跟上時代用做的改動不少,幾乎是要造一把新槍了
無名
24/10/11(五)08:47:25 ID:GQpM9vEQ
No.1219906
del
>>1219905
古早時代有一年國慶遊行的M48車組真的是帶烏茲
(很古 可能M48a2或a3之類的吧)
無名
24/10/11(五)09:09:40 ID:e2OtwnBM
No.1219908
del
>>1219906
警察跟海巡好像都還有迷你烏茲?
無名
24/10/11(五)12:24:46 ID:5tVj3Cio
No.1219911
del
說到衝鋒槍讓我想到美國ATF手槍跟短管步槍與民眾的鬥智法令
美國人也是很官僚的
24/10/11(五)14:16:27 ID:8JhYb1f2
No.1219912
del
>>1219911
違法鞋帶
無名
24/10/11(五)23:06:19 ID:baecvKd.
No.1219926
del
>>1219912
ATF:什麼鞋帶!那個金屬環也是違法的!(怒
無名
24/10/12(六)17:28:43 ID:PxRABycs
No.1219963
del
>>1219565
MAC10保證不准
無題
無名
24/10/06(日)23:53:07 ID:STB8pfys
No.1219560
del
[
回應
]
俄國最先進無人機S-70遭友軍擊落這次任務由兩架SU-57搭配一架S-70無人機執行,由距離前線約365英里的阿赫圖賓斯克空軍基地起飛,進行無人僚機作戰測試,驗證S-70的實戰能力。
當然顯然測試是失敗的,S-70無人機與地面操作員失去聯繫,偏離航線飛向烏克蘭控制的領土。
根據無線通訊,測試人員陷入恐慌狀態,要求同飛的SU-57進行干預,還嘗試用機翼接觸改變S-70的航向,最終無奈,指揮官下令擊落S-70。
遭到自家人飛彈擊落的S-70殘骸,最後落入烏克蘭控制的Kostyantynivka,機體殘骸被當地烏軍回收並進行研究,烏軍初步認為該機並沒有俄軍宣傳的先進與匿蹤,應該會交到美國爸爸手上去。
有回應 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0/07(一)18:47:44 ID:xvwofgSc
No.1219612
del
>>1219611
>>原因還不簡單, 接下來俄羅斯也會用,到時你們就別嘴砲了
哈哈哈,閣下是三日俄粉嗎? 太失格啦。俄羅斯做初一的事可多了,至少2022年時老早就在亞速鋼鐵廠用過鋁熱劑了。後面也是三不五時就狂用。
「死亡之雨」從天而降!影片曝俄軍在亞速鋼鐵廠動用鋁熱劑燃燒彈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Type=3&SerialNo=144793
無名
24/10/07(一)21:46:28 ID:YIFRg53Q
No.1219623
del
>>1219605
噴火龍真的好用
只要噴到一點,就算沒爆,被灑到的砲彈也不能用了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09(三)21:50:31 ID:KtIRJsbo
No.1219814
del
将于2025年初, 法国战斗机幻影2000供与乌克兰.
https://www.hokkoku.co.jp/articles/tym/1541776
仏、ウクライナへ自国製戦闘機
25年初めにミラージュ供与
2024/10/08
フランスのルコルニュ国防相は8日、自国製戦闘機ミラージュ2000を2025年1~3月にウクライナに供与すると発表した。
無名
24/10/09(三)23:41:31 ID:Ngg4ZBLA
No.1219823
del
俄國又被炸大型彈藥庫
這次的能放22000噸火藥據說有存放化武
無名
24/10/09(三)23:54:08 ID:A7WjJD4U
No.1219825
del
>>1219823
這次是第67號被點名了呢
無名
24/10/10(四)14:00:40 ID:SoMdfwXs
No.1219865
del
俄羅斯又大爆炸
俄羅斯政府說是民宅起火而已
烏克蘭說打中存放400架見證者無人機的倉庫
無名
24/10/11(五)00:54:24 ID:UPMG9Vdc
No.1219897
del
>>1219606
不能啦,遊戲內就有樣子差不多的MQ-101
了不起就當個中BOSS的支援機
無名
24/10/11(五)10:01:42 ID:ml5BsH2o
No.1219910
del
>>1219865
>>烏克蘭說打中存放400架見證者無人機的倉庫
伊朗大概已有技轉,俄國應該已經生產見證者無人機相當時日。
先前還有消息說,大概有中國企業準備幫俄國生產這玩意: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40703003684-260417?chdtv
無名
24/10/11(五)15:47:32 ID:Qs8Ubsvo
No.1219914
del
>>1219910
俄伊談判是6,000架無人機,總價接近12億美元,
加上一條生產線,最終價格為17.5億美元,還使用黃金交易
https://www.haaretz.com/israel-news/security-aviation/2024-02-21/ty-article-magazine/gold-for-drones-massive-leak-reveals-the-iranian-shahed-project-in-russia/0000018d-bb85-dd5e-a59d-ffb729890000
無名
24/10/11(五)22:41:04 ID:ml5BsH2o
No.1219925
del
>>1219914
謝謝資訊。然後還有傳說中伊朗賣的短程彈道飛彈的錢,外加
俄國幾乎篤定還會拿啥軍火或技術作為回報,伊朗根本賺死了。
极超重度阳子控
無名
24/10/04(五)23:08:49 ID:dgLsMutI
No.1219371
del
[
回應
]
SS-517 JDS Chougei.
https://news.yahoo.co.jp/expert/articles/e6f4afe70c32a94ecce71c766b57447b5bea7088
海自の最新潜水艦たいげい型5番艦「ちょうげい」が命名・進水
旧海軍の潜水母艦「長鯨」に由来
2024/10/04
艦名は海自の部隊などから募集し、各種検討を踏まえた結果、中谷元防衛相が決定した。
令和3(2021)年度計画潜水艦であるちょうげいは2022年4月に起工された。
今後、内装工事や性能試験を実施し、2026年3月に海上自衛隊に引き渡される。
配備先は未定だ。
有回應 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0/10(四)06:16:40 ID:O4pEzoE.
No.1219842
del
>>1219834
是說星光夜視器幹嘛搞得像王蟲一樣
增加進光量嗎 可是這四顆全都偏軸欸
無名
24/10/10(四)09:31:13 ID:sgXBkjhs
No.1219853
del
>>1219842
擴大視野範圍
無名
24/10/10(四)11:36:58 ID:O4pEzoE.
No.1219858
del
>>1219371
無名
24/10/10(四)13:53:55 ID:fBwKkcQA
No.1219863
del
>>1219842
每顆夜視的可視角跟進光量有極限,4顆可以覆蓋人眼最大可視範圍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10(四)18:46:51 ID:GWuWn3DE
No.1219876
del
>>1219842
增加周边视野.
http://www.mh-elec.com/news-x.php?id=767
2023/04/06
The most striking feature of the GPNVG is the presence of four separate image intensifier tubes with four separate objective lenses arrayed in a panoramic orientation.
The center two lenses point forward like traditional dual-tube goggles, giving the operator more depth perception, while two more tubes point slightly outward from the center to increase peripheral view.
The two tubes on the right and the two on the left are spliced at the eyepieces.
The operator sees the two center tubes somewhat overlapping the two outer tubes to produce an unprecedented 97° FOV.
無名
24/10/11(五)00:31:21 ID:JK5iLqBo
No.1219895
del
MH-60R.
168124. #14. MSN 704813.
http://blog.livedoor.jp/reer121/archives/58717689.html
【目撃証言】
神奈川県茅ヶ崎市
ヘッドランド付近
海岸に米軍ヘリコプター不時着か10月10日
#茅ヶ崎 #米軍 #ヘリコプター
2024/10/10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11(五)17:03:20 ID:JK5iLqBo
No.1219916
del
埼玉県 航空自衛隊熊谷基地.
https://trafficnews.jp/post/135418
空自「ブルーインパルス」首都圏で初の常設展示
宮城へ行かずとも常に見られます
2024/10/09
乗りものニュース
埼玉県に所在する航空自衛隊熊谷基地は2024年10月7日、ブルーインパルス仕様のT-4練習機の展示機が基地に到着し、組み立て作業を開始したことを公式Xで明らかにしました。
熊谷基地は、正式に披露できるのは2025年2月の予定としており、今後展示機として設置する過程などをXで発信していくと明記していました。
無名
24/10/11(五)19:49:38 ID:9yZAEMok
No.1219920
del
>>1219842
GP/NVG-18
瞭解一下
既然有四筒那有沒有九筒
24/10/11(五)22:32:28 ID:Q.YHli2s
No.1219923
del
>>1219920
比一輛BMW還貴欸
無名
24/10/12(六)02:58:49 ID:6nil2qso
No.1219932
del
>>1219923
有五筒嗎(逃)
無題
無名
24/10/05(六)09:22:31 ID:H4Lx9/52
No.1219385
del
[
回應
]
明明世界可以停火,為什麼美國為首G7要推向WW3?
1.俄國和平訴求:烏撤出4個州,放棄加入北約,承認克里米雅屬俄國,國際解除對俄制裁。
2.伊朗團體及中東和平訴求:以軍撤出加沙,結束西岸屯墾區,同意巴勒斯坦建國,交還戰俘+屍體及巴勒斯坦囚犯。
(另外哈瑪斯交還以色列人質+屍體)
3.中國和平訴求:台灣當局需承認92共識,停止台獨運動,談判一國兩制,美國停止對台軍售,承認東海中國防空識別區,國際承認南海、台海屬中國內海,以及台灣及南沙屬中國領土
有回應 4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0/10(四)14:25:15 ID:dkMPRVBU
No.1219870
del
>>1219862
>>所以王牌核平武器就是沒法用,因為俄國堅稱沒發動"戰爭",所以毛熊軍隊只能繼續吃鱉打雞血撐下去,用傳武七傷拳救自己
戰爭不叫戰爭純粹只是拿來給自己美名化的東西,普京一點都不在乎。像當初他跟俄國婦女保證不派義務役去參加特別軍事行動,沒多久就被戳破謊言。
而核武用是能用的,只是普京知道用了後自己小命可能會有危險,暫時不用罷了。誰說他不敢丟。
只是,拜登總統和一眾還繼續顢頇害怕著俄國核威懾的領導人真的很傻,在那邊怕東怕西綁手綁腳,那個不敢開放這個也不敢給,這場戰爭注定要打到猴年馬月。紅線一堆都變紅地毯了還怕個X。沒人要你們拿核武拚,但需要有即便核戰也要拚一把的氣魄。沒有? 就慢慢拖吧,產糧大國後面又有中國支援經濟,絕對夠和你們拖的。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10(四)18:49:45 ID:GWuWn3DE
No.1219877
del
>>1217890
x? e????? $B!&(B?(IO-(B " @?? $B|#(B? ?"? v .
https://hongkongfp.com/2021/03/15/ex-taiwan-president-says-one-country-two-systems-in-hong-kong-is-history-amid-election-overhaul/
Ex-Taiwan president says One Country, Two Systems in Hong Kong is history amid election overhaul
2021/03/15
Ma Ying-jeou, of the Kuomintang (KMT) party which is now in opposition, said Beijing s move means the One Country, Two Systems arrangement has "officially passed into history and described it as "very regrettable.
Beijing has offered the same One Country, Two Systems arrangement to self-ruled, democratic Taiwan, which it claims as its own province.
Beijing sees Taiwan s nationhood as a threat to its own sovereignty and has repeatedly threatened to "unify it with mainland China, by force it necessary.
無名
24/10/10(四)20:12:51 ID:dkMPRVBU
No.1219880
del
>>1219877
真•台獨教父。
無名
24/10/10(四)21:01:15 ID:DuSGR2FQ
No.1219881
del
>>1219867
>>1219869
2022年初,莫斯科的大頭們,一定沒想到入侵烏克蘭變成遙遙無期的爛仗(至今超過31個月)
他們把新希望寄託在下一任美國總統?操作棄烏?
無名
24/10/10(四)21:36:02 ID:.jCdE0.c
No.1219882
del
>>1219859
>>1219860
可是澳門有
無名
24/10/10(四)22:53:02 ID:9jUqIFrA
No.1219885
del
>>1219882
但是香港沒了
代表跟中共簽約不可信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10(四)23:08:42 ID:GWuWn3DE
No.1219890
del
大尉.
https://www.iask.ca/news/1014856
刘德华31年前「来台国庆表演」画面曝光
2024/10/09
刘德华在民国82年来台参与中华民国国庆表演,当时他身穿国军「白甲式制服」挂上尉军阶,率领景美女中仪队进场,还加码飙唱「我爱你」、「神魂颠倒」等歌曲。
無名
24/10/11(五)00:25:58 ID:ml5BsH2o
No.1219893
del
>>1219890
>>刘德华31年前「来台国庆表演」画面曝光
話說,他老人家還演過電影異域裡的一個角色。
無名
24/10/11(五)09:18:07 ID:ml5BsH2o
No.1219909
del
>>1219882
>>可是澳門有
政治上全被建制派把持,民主派黨說不給當就不能當,算啥自治?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11(五)17:09:33 ID:JK5iLqBo
No.1219917
del
>>1219909
澳人治澳.
极超重度阳子控
無名
24/10/09(三)22:01:42 ID:KtIRJsbo
No.1219815
del
[
回應
]
同志諸君!
https://www.f-16.net/forum/viewtopic.php?p=495426#p495426
F-16.net的一位编辑请求协助校对+总结ROCAF F-16部队历史.
無題
無名
24/10/08(二)00:51:21 ID:LfDnBs2U
No.1219638
del
[
回應
]
CIA當年花了快10億研究費想在貓貓的身體埋藏竊聽器(還妄想想要操縱貓貓的行為)
想當然爾是失敗的
美國難道沒想過以當年的技術是不可能成功的還堅持要浪費錢硬幹?
有回應 1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0/09(三)12:39:22 ID:1ZaoYYVQ
No.1219772
del
>>1219638
不是還有海豚?
無名
24/10/09(三)12:39:23 ID:1ZaoYYVQ
No.1219773
del
>>1219638
不是還有海豚?
無名
24/10/10(四)00:36:27 ID:TcXKEEs.
No.1219827
del
>>1219638
動保不會靠妖嗎
無名
24/10/10(四)00:53:43 ID:08cV4odg
No.1219830
del
>>1219827
應該是其它的名目來搞的
是後來解密才曝光的吧…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10(四)01:30:58 ID:GWuWn3DE
No.1219835
del
海洋哺乳动物计划促进国家安全.
https://www.defense.gov/News/News-Stories/Article/Article/3785968/marine-mammal-program-contributes-to-national-security/
Marine Mammal Program Contributes to National Security
2024/05/23
The Navy's Marine Mammal Program uses bottlenose dolphins and California sea lions to detect, locate and recover objects and threats in harbors and at sea for the Navy, Marine Corps and Coast Guard.
無名
24/10/10(四)14:02:46 ID:fBwKkcQA
No.1219866
del
>>1219647
歷史上有實戰的是狗跟熊,所以貓沒什麼問題,只不過在基層部隊中,貓算是提升士氣用的政戰科
士兵:這貓好撸阿,猛吸
無名
24/10/10(四)22:46:34 ID:.v.y/ZME
No.1219884
del
>>1219866
政戰貓也會督戰抓逃兵嗎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10(四)22:56:05 ID:GWuWn3DE
No.1219886
del
>>1219866
听说大日本帝国海军军舰上也有猫猫?
https://natgeo.nikkeibp.co.jp/atcl/gallery/041401669/
ギャラリー:
海軍で活躍した「船乗り猫」たち
写真8点
2023/04/17
無名
24/10/10(四)23:00:41 ID:qx8hHFEI
No.1219888
del
O : 元首給我的絕密任務是...
無名
24/10/10(四)23:01:56 ID:oIZvWB4Y
No.1219889
del
>>1219884
>>1219866
貓算文藝兵單位的
不督戰
RPK機槍
無名
24/10/10(四)02:23:14 ID:ATcR5GgQ
No.1219838
del
[
回應
]
這東西火力持續性差彈鍊差多了,蘇聯軍隊是怎麼應對這問題的? 還是蘇軍學說不重視班用機槍的火力持續性問題?
無名
24/10/10(四)04:25:39 ID:giHUJ9w.
No.1219839
del
就加長彈匣、或彈鼓
其實把突擊步槍beef up成班用機槍才是那時候的常態
L86、AUG HBAR、MG36都是這麼來的,甚至美軍以前也曾經搞過Colt LMG這種東西
M249這種吃5.56彈鍊的反而是異類
是說當年的不倫槍就可以換啊 怎麼倒退了
24/10/10(四)06:14:08 ID:O4pEzoE.
No.1219840
del
>>1219839
好像就是這些槍才讓我發現重槍管也分三六九等
這種程度的重管大力操還是挺不住
最好還是要像AUG HBAR可以換管才好
無名
24/10/10(四)08:05:35 ID:pR2NfhR6
No.1219843
del
>>1219838
彈鏈有RPD啊
無名
24/10/10(四)08:16:03 ID:Tabl.EP6
No.1219844
del
>>1219838
就偏向重管步槍吧...
反正班機的活也還有PKM可以扛
無名
24/10/10(四)09:02:50 ID:sgXBkjhs
No.1219851
del
>>1219843
RPD沒用很久就全換掉 丟出去給親蘇國家了
>>1219838
蘇聯的想法是供彈容器跟步槍共通更重要
作戰時機槍兵自己帶的彈藥打完可以跟旁邊的步槍兵討彈匣繼續發揚火力
而且彈匣裝填速度快 火力中斷的問題不大
在蘇聯決定採用RPK捨棄RPD的這個時期西歐的主流是通用機槍當輕機槍發
越戰結束之後才把M60下發的步兵班的美國反而特立獨行
不過越戰的實戰中美軍也經常讓M60直接到第一線支援
無名
24/10/10(四)10:00:45 ID:.v.y/ZME
No.1219854
del
>>1219844
我本來想說PKM應該是排機
但想到它在全威力彈業界差不多是最輕的制式化機槍
說它可以兼班機好像也對...
無名
24/10/10(四)10:28:19 ID:MpRqxVVU
No.1219855
del
>>1219838
後勤差就不要想什麼持續性了
真的給你彈鏈供彈
沒子彈可用彈鏈不僅不是優點
反而變成是缺點
還不如使用彈匣式供彈來的好
因為它在操作上比較方便
無名
24/10/10(四)17:25:07 ID:4OFK2E9U
No.1219872
del
想了一下,因為二戰戰訓加上冷戰的機械化步兵風潮?
當時已經決定普遍配發AKM自動突擊步槍,而且機械化步兵有車載機槍跟迫擊砲支援
可能蘇軍高層覺得RPK的火力已經足夠了?
無名
24/10/10(四)19:39:27 ID:56pEwNMU
No.1219878
del
>>1219872
bmp步兵組還是用pk機槍
那怕只是3噸半四驅車
24/10/10(四)22:45:56 ID:.v.y/ZME
No.1219883
del
>>1219878
有車不管啥車火力都會比輕步強啦
無題
無名
24/10/07(一)03:11:01 ID:kqQvflRc
No.1219576
del
[
回應
]
新的過渡型BMP
T-90底盤加上BMP砲塔
有回應 4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0/09(三)22:12:12 ID:0onRGso.
No.1219816
del
>>1219802
只看機設61式根本不會被巨型機械人甚麼的壓著打..
無名
24/10/10(四)01:03:12 ID:08cV4odg
No.1219832
del
>>1219792
>>1219816
照一個蘿吐的演出這貨是在用跟俄系裝彈機差不多的東西…
無名
24/10/10(四)01:47:24 ID:rvqsLmo6
No.1219836
del
>>1219802
這是1/35的M1A2和M61A5對比
無名
24/10/10(四)06:15:18 ID:O4pEzoE.
No.1219841
del
>>1219836
這好像三號跟虎王的大小差
無名
24/10/10(四)08:26:09 ID:2vVdL0wg
No.1219845
del
>>1219836
Federation power supreme.....
無名
24/10/10(四)08:27:38 ID:w.CC311.
No.1219846
del
>>1219841
155mm雙連裝加上自動裝填,還有比同口徑自走砲較低的炮塔設計,這真的小不下來。
無名
24/10/10(四)08:53:49 ID:PJkm9X/o
No.1219850
del
>>1219841
>>1219836
哇!真可愛
無名
24/10/10(四)09:03:16 ID:dkMPRVBU
No.1219852
del
>>1219850
個人覺得永野大神新版的AF服裝醜死了,以前Fatima穿的服裝還妙得多。
然後新版的雞舍也很糟,仔細看的確很有美感,但是讓我都患上雞盲症了,哪一台是誰我都認不出來。
無名
24/10/10(四)13:59:34 ID:fBwKkcQA
No.1219864
del
>>1219836
M61A5算是科幻傳統坦克進化的最極限,自動填裝跟選彈種雙管炮,只需要駕駛跟車長即可
吉翁搞個砲塔可飛的坦克,不過現實也一堆俄系飛天砲塔坦克,所以算是有依據的
哈哈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10(四)22:59:59 ID:GWuWn3DE
No.1219887
del
>>1219864
>>坦克進化的最極限
https://www.sjgames.com/ogre/products/ogrevideogame/
Ogre is a turn-based strategy game of mechanized warfare, requiring tactical decision making and strategic thinking.
It is the official video game adaptation of the legendary tabletop wargame from Steve Jackson Games, developed by the award-winning Auroch Digital.
無題
無名
24/10/03(四)00:26:19 ID:nJ4x7Qx.
No.1219127
del
[
回應
]
禮拜二伊朗攻擊以色列空軍基地
聽說有多架F-35受損
有回應 6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0/09(三)22:21:49 ID:6u2SyhBo
No.1219817
del
>>1219805
看看A股...嗯
無名
24/10/09(三)22:32:45 ID:uDKukKV.
No.1219818
del
>>1219803
病毒一個突變就完了
無名
24/10/09(三)23:15:17 ID:5jwXLweA
No.1219822
del
>>1219805
猶太人四散在各處,以色列沒了猶太人還是掌管著金融不是嗎?
無名
24/10/10(四)00:56:07 ID:yVdgCGWE
No.1219831
del
>>1219818
那直接宣布特定人種法律上視為動物開放自己種族自行處理不就得了?
這裡似乎不用翻牆
24/10/10(四)01:12:43 ID:AQzQWpK2
No.1219833
del
>>1219822
就特定族群幻想能發生的事情
都有人覺得現代立法將特定人種視為動物了是很正常的事情
>>>1219818
>那直接宣布特定人種法律上視為動物開放自己種族自行處理不就得了?
無名
24/10/10(四)08:47:02 ID:w.CC311.
No.1219849
del
>>1219831
你要不要先考慮了結自己離開世界?這樣比較快喔。
無名
24/10/10(四)14:07:14 ID:fBwKkcQA
No.1219868
del
>>1219803
問題是太難,人與猩猩的基因差異你猜才差多少
以DNA的鹼基排列方式而言,其差異僅約1.2%
換句話說,約有98.8%相同。
人類有高達98.8%和黑猩猩一樣
所以你想讓全人類歐印的話,某俎國肺炎已經搞過一次了
無名
24/10/10(四)18:37:01 ID:FrxO3AlQ
No.1219874
del
>>1219833
城市人沒見過外勞與被註銷身分的人被處分嗎? 沒身分登記的人法律上不就是動物只要屍體處理好就沒人想管?
無名
24/10/11(五)00:18:10 ID:OdSJYCRk
No.1219892
del
>>1219874
不是啊,外勞或無身分者這種「個體」就算了
你現在在談論的是把扣掉待在本國,在海外還有700多萬人的「群體」欸
無名
24/10/11(五)08:19:02 ID:baecvKd.
No.1219903
del
>>1219892
No.1219874連法律上的動物是什麼都不知道
不用跟躲在家裡妄想的人計較,再怎麼講他都要活在幻想世界裡
無題
無名
24/10/08(二)19:10:52 ID:N5ifvAOk
No.1219712
del
[
回應
]
俄兵自殺大量發生
有回應 1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0/09(三)12:40:24 ID:sH2TZcQU
No.1219774
del
>>1219771
烏克蘭手上的俄羅斯戰俘
都爽到能抱怨配餐的沙拉想要再多些
無名
24/10/09(三)13:37:05 ID:ttp7Hjyw
No.1219777
del
>>1219724
至少是這一個士兵士氣崩了。
不再相信自己會受到友軍的救助,或者
>>1219755
說的,以一個普通人而言:受傷殘廢,現在要躺在這裡忍受痛苦,等樂透一般渺茫的救援。回去後撫恤金又少的可憐,別說養家,甚至無法支持自己的生活。那還不如自殺保全家。
>>1219726
其實這個救助受傷友軍對整體的士氣很有幫助,對士兵來說他可以相信國家不會拋棄他,放心作戰。
對國家來說,有經驗的士兵甚至一個抵五個菜鳥(很多新兵在經過戰場的震撼後才算完成真正的新訓。)高級兵種培養花時間又花錢(飛行員一個抵一坨黃金,前線老兵價值應該也不低)
甚至更國防預算更高的某國,還會把那些戰勳卓著卻又深受重傷的老兵特別照顧,放在獨特的維生艙裡,讓他們駕駛先進的載具重回戰場。
這些戰功彪炳的老兵可說是軍隊的至寶,很多都是經歷過越戰韓戰一二戰,甚至最老的還在約克鎮與大陸軍總司令並肩作戰過。當那些掛滿榮譽勳章,十字勳章以及數之不盡紫心勛章的老兵載具出現在前線時總會引起整營士兵的歡呼,追隨衝鋒陷陣。
無名
24/10/09(三)13:56:49 ID:2Of/2KuE
No.1219778
del
>>1219777
看最後一段
我就說K島是特異點會有平行宇宙的來客
美國的生物科技在斯巴達計畫後明明只要沒當場死就能救回來康復再上場
不需要甚麼維生艙好嘛
無名
24/10/09(三)15:19:21 ID:GbEOyBOI
No.1219784
del
不要說俄羅斯 西方媒體也是出現過烏克蘭國際傭兵抱怨救援傷患跟後送擺爛的狀況就是了
不過烏克蘭自己沒錢 這倒也不是什麼少見的事
無名
24/10/09(三)16:34:35 ID:UytGZd0U
No.1219788
del
>>1219778
可能文章打到一半突然發病開始幻想.......
無名
24/10/09(三)19:32:04 ID:kD4MgGko
No.1219798
del
>>1219778
把重殘的歷戰老兵放進載具裡重回戰場,我還以為是星海的神族或是40K的無畏來了說
無名
24/10/09(三)19:36:03 ID:kD4MgGko
No.1219799
del
>>1219766
你家俄國佬還特別喜歡虐殺戰俘跟集體屠殺咧
無名
24/10/09(三)21:34:47 ID:/VDY2wfg
No.1219808
del
>>1219771
之前交換了一批烏方女俘虜
獸人部隊居然沒讓她們全員懷孕
幹!騙我!!!
一张糟糕图不解释
24/10/09(三)21:42:42 ID:KtIRJsbo
No.1219810
del
普丁氏, 72歳的誕生日.
https://www.asahi.com/sp/articles/ASSB74HJWSB7UHBI02QM.html
プーチン氏、72歳の誕生日
強まる個人崇拝、兵士や若者が競う祝福
2024/10/07
無名
24/10/09(三)21:45:50 ID:Un9SG4Ck
No.1219812
del
>>1219799
從二戰開始, 俄毛直接處決戰俘反而是最仁慈的處置了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349
] [
350
] [
351
] [
352
] [
353
] [
354
] [
355
] [
356
] [
357
] [
358
] [
359
] [
360
] [
...
] [
15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