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
無名
24/08/21(三)02:38:21 ID:.pO1AgGk
No.1215701
del
[
回應
]
最近老是說烏克蘭連連告捷我只認為好笑。看看吧、普丁這麼悠閒的還在訪問他國,就是因為他的軍武後勁還完整存在,而烏克蘭目前攻下的土地,只不過是一些像當年德國納粹的輪迴行徑,等攻到了俄羅斯的中心地帶,俄軍的猛攻就會真正開始了,所以普丁這麼有自信,就是知道他的後棋還沒打出來,還完整的存在,對於此點烏克蘭確實需要有完整的未來計畫,以面對俄軍的攻勢再起,否則俄軍的一手可以讓烏軍侵略部隊面臨全殲的下場,要明白冬天才是俄軍髮威的時候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08/21(三)03:47:08 ID:SHZ8Uzuc
No.1215703
del
>>1215701
簡體字轉繁體字失敗,sage。
SAGE
24/08/21(三)09:37:16 ID:fMBINM8c
No.1215709
del
>>1215701
你這空殼腦就不用再來了
無名
24/08/21(三)23:37:59 ID:JvoMB/tQ
No.1215749
del
>>1215701
開戰前的三天定勝負打到快三年
好喔
無名
24/08/22(四)05:15:18 ID:wntQbiQk
No.1215755
del
>>1215701
分析的好
無名
24/08/22(四)08:11:10 ID:.ZoUzu1Q
No.1215756
del
>>1215755
爛
無名
24/08/22(四)12:09:29 ID:gPhzQLk.
No.1215766
del
>>1215749
>>開戰前的三天定勝負打到快三年
中國那邊的一堆網紅開頭都用 "一小時二十二分",害俄國蒙上不白之冤。
根據俄新社開戰後第三天流出來的文稿,俄國只有計畫"三日亡烏"而已。XD
無名
24/08/22(四)19:38:26 ID:vtStUdro
No.1215779
del
>>1215701
說得好
Sage
24/08/22(四)19:53:40 ID:7ojyjYvw
No.1215780
del
>>1215779
爛
還自推啊,不回去FB舒適圈取暖嗎
無名
24/08/22(四)21:45:24 ID:CpLWuIZM
No.1215784
del
>>1215779
丞相叫道:「說得好!我大2弟...」
一名島民喝道:「你大2弟便怎樣?」
無名
24/08/28(三)05:00:16 ID:CHDF86c6
No.1216141
del
>>1215701
說得好
無題
無名
24/08/16(五)16:11:43 ID:TQzGRCUY
No.1215299
del
[
回應
]
面對北約東擴,不論道德純粹探討國防戰略面,俄羅斯出兵防止烏克蘭加入北約、爭取戰略緩衝空間,是合理的嗎?
有回應 12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08/21(三)10:51:03 ID:K0iSJ1HY
No.1215716
del
>>1215708
>>在2014年之前,大喊入北約最大聲而且三次不得其入的那位叫做俄羅斯。
的確。葉爾欽和普京當俄羅斯總統時,都暗示過想加入北約。當然都被對面打哈哈拒絕掉。所以加入北約只有俄能烏不能,超雙標的。
所以普京說的北約對俄羅斯有威脅是假的,威脅到普京回收前蘇聯加盟國才是真的。這只是普京攻打烏克蘭建立"功業"的藉口之一罷了。北約要是真的對俄羅斯有野心,現在普京大概老早就被美軍斬首掉了。
最近看到一個頗好笑的消息是,中國自媒體有人嘴說,烏克蘭打進俄羅斯,CSTO成員國即將出兵助陣。
無名
24/08/21(三)11:12:47 ID:K0iSJ1HY
No.1215717
del
>>1215705
剛回去查了一下,是俄新社在2024/02/26 流出的,所以是幾天後沒錯。XD
俄新社原文的備份: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20226224717/https://ria.ru/20220226/rossiya-1775162336.html
所以普京打烏克蘭的理由: 欺負烏東俄裔(假),北約東擴(假),烏克蘭想加入北約(假),照顧頓巴斯兩國(假)...等全都是假的,只有普京野心勃勃地想回復蘇聯舊土才是真的。
然後普京和黨羽們說的也完全不可信。2014年剛打下克里米亞後,他還信誓旦旦不會併吞克里米亞。沒多久後就公投併吞掉了。
2022年俄烏開戰前,俄國外交部長和發言人,一直嘴砲俄軍沒有要入侵。中國還一堆網紅博主跟著拍胸脯保證戰爭不會發生。然後就...被打臉了,
而2022年剛打進烏克蘭後,他還說只是來弔民罰罪,不會貪圖烏克蘭的土地。同年九月哈爾科夫大敗後馬上辦公投併吞四州。同年婦女節,普京也答應俄羅斯婦女們不會派義務役參加特別軍事行動,事後也證實是唬爛。
但我還是要稱讚俄羅斯的衛星通訊社,因為以上相關的唬爛與謊言都還找得到,沒有刪除。XDD
無名
24/08/21(三)11:39:47 ID:Zozow/os
No.1215719
del
>>1215717
>只有普京野心勃勃地想回復蘇聯舊土才是真的。
蘇聯(X)
帝俄(O)
他想要回復的是彼得大帝的榮光
無名
24/08/21(三)11:53:42 ID:7o0nT1sM
No.1215721
del
>>1215716
沒雙標, 單是黃俄整天跳針的領土爭議這條就不可能符合條件
無名
24/08/21(三)12:25:03 ID:K0iSJ1HY
No.1215724
del
>>1215719
>>只有普京野心勃勃地想回復蘇聯舊土才是真的。
>蘇聯(X)
>帝俄(O)
其實講蘇聯會比較精準,畢竟蘇聯成立後,一堆帝俄時的領土都獨立或變成別國的。而且蘇聯後來又賺到一些地。
普京要的的確不是要回復蘇聯政體,而是回復蘇聯時的領土。簡單說就是除了已加入北約的前加盟國"暫不處理",其他的前加盟國他都想"回收"。
>他想要回復的是彼得大帝的榮光
他的確自比彼得大帝過啊。另外他也賭爛蘇聯好幾個領導人無誤,尤其是列寧/戈巴契夫/赫魯雪夫,就是因為這些人害他還要這麼辛苦的"回收"。怎麼世界上一堆人都不理解他的苦心和辛苦呢? XD
只能說葉爾欽當初真的挑錯接班人啦~
無名
24/08/21(三)13:26:54 ID:UEoj31Pc
No.1215725
del
>>1215661
就是女兒被外族強姦生下來的兒子也是孫子,金國貴族就是有子孫也不出奇.
還是混血就沒有血緣關係了?
無名
24/08/21(三)22:11:11 ID:wVXdQJaQ
No.1215744
del
>>1215724
應該說他要的是帝俄時期的制度、蘇聯時期的領土
無名
24/08/22(四)00:10:37 ID:ihQZV9UM
No.1215750
del
>>1215744
把人當農奴 一小部分人當貴族的現代帝俄 好傢伙 十月革命白隔了 過了近80年 灰牲還是灰牲阿
無名
24/08/22(四)11:19:01 ID:maZYvev2
No.1215759
del
>>1215750
這麼說吧,在烏拉山以東那些窮山惡水的地方
當人類其實也沒比當灰牲好多少
就是被沙皇婊跟比大自然婊的差別
無名
24/08/22(四)12:31:13 ID:LNff8udQ
No.1215767
del
>>1215750
推翻帝俄的是十月革命之前的二月革命
那才是真正的白忙一場
>>1215759
講得好像當了農奴大自然就會可憐你不欺負你一樣
還有灰色牲口稱呼的不是農奴是士兵 是一百塊一隻的動員兵
無題
無名
24/08/15(四)21:05:33 ID:lzo9vxv6
No.1215247
del
[
回應
]
指揮官先酸了102根俄軍車臣軍韭菜集體投降
加上這批有影像紀錄的庫斯克州戰俘差不多有七八百人
很多是義務役
俄軍急了主動找烏軍談換俘
有回應 7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08/20(二)23:24:21 ID:V646SdAI
No.1215685
del
>>1215679
都覺得烏軍不會攻來 真的攻來 幾百塊的軍晌玩啥命啊 懟天放幾槍就算是自己有努力抗過了 我先投了逃了886
無名
24/08/20(二)23:49:48 ID:3Q1hbLVw
No.1215690
del
>>1215685
>>都覺得烏軍不會攻來 真的攻來 幾百塊的軍晌玩啥命啊 懟天放幾槍就算是自己有努力抗過了 我先投了逃了886
的確當然是先逃跑啊~ 逃不掉再投降。
有個車臣抖音軍的大將就宣揚庫斯克的義務役應該要奮勇的保衛國家。嫌錢少可以馬上簽下合同就有錢了。真的是別人的小孩死不完的代表。XD
無名
24/08/21(三)12:10:40 ID:SWdB.ogE
No.1215722
del
>>1215690
假設對手是不能溝通的異形呢?硬抗有勝算但是死道友不死貧道這心態遲早滅絕的話你還要逃?
無名
24/08/21(三)12:10:41 ID:SWdB.ogE
No.1215723
del
>>1215690
假設對手是不能溝通的異形呢?硬抗有勝算但是死道友不死貧道這心態遲早滅絕的話你還要逃?
無名
24/08/21(三)13:50:50 ID:bt/kgsBY
No.1215726
del
>>1215722
不能溝通的是普丁
入侵烏克蘭的俄羅斯士兵逃脫烏克蘭不會導致俄羅斯滅絕
不能溝通的異形或能溝通的外國人入侵俄羅斯士兵理應要跑回家防守
但烏克蘭士兵表現出他們在俄羅斯的活動時普丁並不真正關心
無名
24/08/21(三)14:03:31 ID:s1S30FXE
No.1215727
del
>>1215690
普丁自2011後再訪車臣,小卡德羅夫稱,從對烏作戰以來,本地的特種部隊大學為聯邦培訓4.7萬人
https://www.rt.com/russia/602869-putin-special-forces-invincible/
車臣抖音軍是小卡的私軍,而他獲得普丁本人的縱容
只要不喊獨立,什麼事都可以睜隻眼閉隻眼,連俄國防部、中央政府都管不動他們
無名
24/08/21(三)14:34:32 ID:K0iSJ1HY
No.1215728
del
>>1215727
大廚的前車之鑑...,養的狗哪天會不會反咬主人很難說。另外走狗哪天會不會意外被烹掉也很難說。XD
話說普京最近拜訪亞塞拜然,還嘴砲要討論解決雙亞的紛爭。
https://www.cna.com.tw/news/aopl/202408190005.aspx
有這樣的大哥,難怪亞美尼亞想退CSTO。也難怪一堆前華沙成員國,可以的話爭先恐後的想加入北約。
無名
24/08/21(三)15:00:34 ID:p0RLX20E
No.1215731
del
>>1215380
越戰裡面出現的國民黨人是貓熊
無名
24/08/21(三)22:01:01 ID:2QGNfNMk
No.1215743
del
>>1215383
因為美國=>兔子的哏邏輯不一樣
是USA GI => Usagi
無名
24/08/23(五)06:22:17 ID:26127Mn6
No.1215796
del
舊名史達林格勒機場的空軍基地大爆炸已經確認彈藥庫沒了
機庫幾座摧毀
這次烏克蘭使用載鋼珠彈的無人機
衛星照沒有明顯受損的機庫跟戰機大概也要大修
刻赤大橋旁高加索港載有30節油槽列車的鐵路聯絡船被陸攻形海王星飛彈擊中大爆炸沉沒
俄國媒體報導上面的人全死了
庫斯克地區Korenevo已經被烏軍控制
附近的俄軍810海軍陸戰旅快被包水餃
紐約還沒淪陷但也快了
東亞各軍隊現役(or未來預計服役)的突擊步槍
無名
24/08/17(六)20:33:47 ID:/k537tvw
No.1215399
del
[
回應
]
無本文
有回應 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08/18(日)15:08:52 ID:Pw1t9YX2
No.1215447
del
越南呢?
大馬呢?
印尼呢?
李家坡呢?
無名
24/08/18(日)18:01:28 ID:iCZrjzoo
No.1215462
del
>>1215399
南韓跟我們一樣好像都是拿原本K2跟T91下去改的
只有日本跟中國是整個重做
尤其是從犢牛變回AR的中國整個槍都變成MK47了
無名
24/08/18(日)18:06:43 ID:iCZrjzoo
No.1215463
del
>>1215447
>>越南
跟以色列買加利爾步槍自己研發的STV步槍,2022年列裝
>>馬來西亞
跟阿聯酋Caracal公司買了CAR 816型本地生產
>>印尼
Pindad SS3好像改回犢牛式,目前應該都是SS2
>>新加坡
2024年有規劃NG SAR步槍計畫(圖中這把)
無名
24/08/20(二)17:19:15 ID:IODIgDak
No.1215650
del
>>1215462
沒大改的都是原本就以AR為基礎去設計,所以稍作修改就能繼續用。
日本跟中國為了順應現代至近未來單兵戰術潮流,也只能重做了。
無名
24/08/20(二)17:48:53 ID:Sds449hk
No.1215655
del
>>1215399
東亞陸軍單兵戰力誰最強
無名
24/08/21(三)00:05:07 ID:GK9GV21.
No.1215692
del
>>1215655
蒙古人
無名
24/08/21(三)00:08:20 ID:2QGNfNMk
No.1215693
del
>>1215692
對馬很好玩吧w
無名
24/08/21(三)04:01:09 ID:6rt/p9Xw
No.1215704
del
>>1215650
撇除民族情感與目前70年沒實戰發生過的純臆測
當前亞洲國家裡裝備與士兵沒意外目前有可能是南棒子最能打
部隊處於長年備戰狀態,又有美國爸爸的技轉+出售整體應該是最能打的
解放軍的資訊太不透明,士兵戰鬥意志有非常大的問號
特別是假想對手是美軍時
(重型裝備能輾壓整個亞洲除了美軍以外的國家力量這點應該沒有疑問)
台.日基於裝備都與南棒子一樣有美國爸爸看著
雖然歹丸給的裝備都是剩菜剩飯還要自己花大錢買骨頭
但整體也是能在檯面上晃幾下騙吃騙喝的程度
(除去幾個單項的專精科技)
但是官兵心態不好說,戰力表面看是OK但是整體來講全是問號
日本則是裝備都是美國爸爸直接輸入+技轉這點應該是全亞洲除了南棒子裝備最好的,自衛隊官兵的心態可能讓戰力大打折扣之外
菲律賓那些呼呼嘿嘿完全沒本事在北亞傳奇副本裡走跳就排除在外了
無名
24/08/21(三)08:41:40 ID:ly9ckYFY
No.1215707
del
>>1215442
南韓K2的內構比較偏AK要怎麼算?
無名
24/08/21(三)10:44:02 ID:RQqYn5qc
No.1215714
del
>>1215707
並沒有 K2從扳機組到槍機都是滿滿的AR15元素
有AK元素的只有那根活塞桿
雖然槍機拉柄還是在右側不過至少彈匣打空槍機會後定 釋放鈕也很方便按
而且光是不用跟槍身右邊那一大片打交道就先贏一半
無題
無名
24/08/20(二)16:14:06 ID:2JB7p3xY
No.1215642
del
[
回應
]
遊戲的敵人ai技術能應用到無人機和作戰系統上?
擬真遊戲畫面能否作為解放軍訓練的戰場建構?
無名
24/08/21(三)00:26:11 ID:SssKCcFM
No.1215696
del
>>1215642
解放軍玩FPS電腦遊戲已不是什麼新聞
每次提到美國不准用美武器打俄國境內就想到這本書
無名
24/08/17(六)22:26:27 ID:TCde9dHI
No.1215410
del
[
回應
]
美軍退役將領、戰略所榮譽教授寫的
原文書2016年出版,可能有些小過時
提到美國的外交策略和外行人一樣
裡頭不只講了美國,也解釋了太平洋主要國家所採用的策略和原由
中共和北韓使用了哪些下流手法達到目的
除了上面兩國,作者把其他國家的策略都批評了一輪
有回應 2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08/19(一)17:17:04 ID:3NkWZ7cA
No.1215579
del
>>1215578
這兩者亞洲國家擔任的角色都是美蘇霸權的邊陲地帶、文化殖民地、衝突的緩衝區,並沒有實質上的差別。
再來,DDP一開始還不是純台派政黨,後來黨內鬥爭後才變成純台派政黨,跟你說的完全相反。
無名
24/08/19(一)17:57:01 ID:dk7R1YWc
No.1215581
del
>>1215573
>原本沒想到KMT會直接兵敗如山倒,所以台灣分給ROC接收
又一個台獨文學創作的時空錯亂史
1943年11月,蔣介石與富蘭克林·羅斯福、溫斯頓·邱吉爾一起參加開羅會議,堅決主張要求日本歸還其吞併的全部帝國領土,包括台灣和澎湖群島。 1945年7月美、英、中三國起草的《波茨坦宣言》第八條重申應徹底執行《開羅宣言》的規定,日本投降書則表明日本同意《波茨坦宣言》的條款公告。
根據美國麥克阿瑟將軍的一般命令第一號,台灣省行政長官陳毅在科爾的護送下,作為中國代表前往台灣接受日本政府投降。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日本投降時,台灣總督兼日軍駐島總司令安藤利吉將軍簽署了收到第一號令 1945 年10 月25 日,陳儀將軍代表中華民國武裝部隊在台北市立禮堂(現中山堂)完成正式交接。
>而朝鮮半島被佔了一半是因為介入太慢,美國在二戰結束後國內又恢復到綏靖主義,等到發現狀況不對重新介入後,北朝鮮已經拿不回來了。
日本投降時,朝鮮半島北部已被蘇聯軍隊佔領。1945 年 9 月 2 日,日本代表簽署了由美國陸軍部準備並經杜魯門總統批准的正式投降書。它用八個簡短的段落闡述了日本的徹底投降。開頭的一句話“我們,按照日本天皇的命令並代表日本天皇行事”,表明了起草該文件的美國人對天皇角色的重視。簡短的第二段直擊問題的核心:“我們在此宣布日本帝國大本營和所有日本武裝部隊以及日本控制下的所有武裝部隊(無論位於何處)向同盟國無條件投降。”
8月10日,美國政府向蘇聯政府提議,以北緯38度線劃分對北韓的佔領。美國人對蘇聯政府接受感到驚訝。蘇聯軍隊可以透過鐵路自由行動,沒有什麼可以阻止他們佔領整個朝鮮半島。蘇聯軍隊於8月14日開始在朝鮮北部進行兩棲登陸,並迅速佔領半島東北部,並於8月16日在元山登陸。 8月24日,紅軍進入平壤,並在北緯38度以北的北韓建立軍政府。美軍於 9 月 8 日登陸仁川並控制了南部地區。
無名
24/08/19(一)20:05:22 ID:7w1NH96I
No.1215583
del
>>1215571
怪小蔣為什麼要搞出江南案
惹得美國人不爽、進而促使解嚴吧
無名
24/08/20(二)05:26:35 ID:QgL.UZEI
No.1215597
del
>>1215557
朝鮮半島和中南半島在共產黨武力打算統一前都是南北兩個國家,也有選舉統一的計劃過
說緩衝是當大韓民國和越南共和國在這世界線都不存在了?
看這三地戰前戰後那副樣子說要處於內亂不能累積資本,要黑美國就拿這麼爛的說詞?
無名
24/08/20(二)08:42:26 ID:DXd14CWE
No.1215601
del
>>1215583
小蔣接班人不換遲早還是出事
無名
24/08/20(二)17:22:38 ID:57lnnLXY
No.1215651
del
>>1215601
誰知道孫運璿會突然中風呢?
無名
24/08/20(二)17:28:35 ID:IODIgDak
No.1215654
del
>>1215581
你講這一段,跟我說的是一樣的意思。
無名
24/08/20(二)19:01:50 ID:xD8VtVds
No.1215665
del
>>1215651
也許不是突然中風...
無名
24/08/20(二)20:07:07 ID:ZuZ2q70U
No.1215669
del
>>1215665
孫運璿的人脈風評好得很 哪輪的你在那邊習慣性的陰謀論語調
無名
24/08/21(三)00:24:03 ID:SssKCcFM
No.1215695
del
>>1215654
非常不同。蘇聯軍隊打敗日本後佔領了滿洲,然後將滿洲交給了中共。中共從滿洲打KMT和KMT兵敗如山倒比KMT接收台灣晚。
高倍徑火炮
無名
24/08/18(日)15:19:11 ID:7cUkiWfk
No.1215448
del
[
回應
]
為什麼美國人沒有裝備52倍徑自走砲,知道美國空軍會幫陸軍拆掉前面的敵人,但是這也不妨礙陸軍自己搞直升機航空隊做對地攻擊,所以美國陸軍過去是戰術學說上不需要這個射程的火炮還是每次研究案都搞砸才沒換?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08/18(日)19:15:22 ID:GGcUI6iw
No.1215466
del
因為得改填裝系統以及彈藥車的整合問題
(就是整套重做了)
懶得買新車,優先度低
無名
24/08/18(日)19:43:02 ID:DBK7.LiI
No.1215468
del
>>1215448
芬蘭也有列裝52倍徑火炮
但是打35-40km的感想是....交給M270好了
無名
24/08/18(日)21:54:10 ID:ovuRY9DA
No.1215482
del
>>1215448
研究案搞砸(X)
研究完(元老院)又覺得用不上(o)
他們都研究完怎樣用SPG兼職打飛機了
美國研究完又沒用上, 或者用上了不公開的東西每年都不知有多少
無名
24/08/19(一)08:59:10 ID:bGB9ZPDw
No.1215508
del
>>1215448
因為美國陸軍師有直升機,他們把大口徑的交給陸航幹了
無名
24/08/19(一)11:43:22 ID:ZyZHGwps
No.1215535
del
>>1215448
因為資源都被空軍佔走了看看那A-10寧可報廢也不給陸軍
更不用說那個便宜又好用的AC-130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O-qE3c2VsE
無名
24/08/19(一)14:27:27 ID:VZSPwvIk
No.1215560
del
>>1215448
遠的就交給海馬士了
自走砲打太遠棈準度會下降非常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kwxbOGt8WI
無名
24/08/19(一)15:34:03 ID:UZ2HIIpE
No.1215568
del
>>1215560
銅板蛇或是炮射飛彈的呢? 不能解決問題
無名
24/08/19(一)16:37:02 ID:BEsakQ9E
No.1215572
del
>>1215568
貴
155mm炮彈要的就是便宜量大
硬要在155mm炮彈上搞這些, 性價比不如直接上火箭
無名
24/08/19(一)17:48:36 ID:mq39DehQ
No.1215580
del
>>52倍徑自走砲
原本要開發新的52倍徑砲,規格超高,但是搞不定砲管壽命
現在停止了
無名
24/08/20(二)21:40:23 ID:qqb5b.DQ
No.1215675
del
美帝老問題
所有武器規格都要高大上
一開始要求都訂很高
但是儘管是美帝
老陸一樣不像帝國空軍 帝國海軍一樣有錢
做出來的東西不夠便宜 不夠耐用都不要
不然21世紀一開始美帝就搞了56倍徑外加液冷XM2001十字軍
前一陣子也做了58倍徑XM1299
只是最後都變技術儲備
無題
無名
24/08/17(六)00:37:42 ID:.TCfO/ds
No.1215338
del
[
回應
]
聽說在炸這些過境的橋,如果炸完了河岸對面補給困難可能真的得徹到河對面,這會使控制面積變兩倍,也會降低左翼的威脅,轉移兵力到其他路線
有回應 1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08/20(二)00:46:29 ID:hRYRAGds
No.1215593
del
>>No.1215566
與其說拿下
不如說他們又將一個地方變成平地
>>No.1215592
可以啊,但沒人想在上面
無名
24/08/20(二)01:43:37 ID:sQkXurSM
No.1215594
del
>>1215589
加上原本的克島跟烏東兩州,2022突襲烏克蘭的第一個月就占了20%
蠶食鯨吞好一陣子,然後普帝發善心,基輔大撤軍,又變成占了20%
蠶食鯨吞好一陣子,然後普帝發善心,哈爾科夫大撤軍,又變成占了20%
蠶食鯨吞好一陣子,然後普帝發善心,赫爾松大撤軍,又變成占了20%
蠶食鯨吞好一陣子,現在打了900天,還是只占20%
無名
24/08/20(二)01:52:11 ID:kzPbOtQQ
No.1215596
del
>>1215592
已經起浮橋了
但是固定橋梁都被轟炸了
浮橋又能挨幾下呢
烏軍留著沒打只是放俄軍一條生路讓他們有機會跑
免得到時候窮鼠嚙貓
無名
24/08/20(二)11:42:07 ID:oAcsFeRQ
No.1215610
del
浮橋又沒了(靠烏軍火力範圍太近)
無名
24/08/20(二)11:52:41 ID:oAcsFeRQ
No.1215613
del
烏克蘭炸毀橋很明顯烏克蘭的攻勢已顯疲勞狼狽改為守勢。
哪有攻擊方進入攻擊地區,炸毀敵人的橋樑,不就是怕敵人進攻改守勢了?
進入第一天推進30公里、第二天開始就打不動。
機動變成陣地戰,更不妙的又遇丘陵地形,制高點被俄羅斯空降部隊控制。
如果退路再被俄羅斯渡河切斷,1-20000人被包圍殲滅指日可待,真是無能烏軍傻傻步入陷井
無名
24/08/20(二)13:26:37 ID:DtQYUlgA
No.1215626
del
>>1215613
笑死WW ...大鵝又贏.哪次不贏
這種發文都看不出是不是在反串了
無名
24/08/20(二)13:30:28 ID:QgL.UZEI
No.1215627
del
>>1215613
...你是在反串還是搬了哪個奇人寫出來的鬼東西?
無名
24/08/20(二)13:32:29 ID:SfuthCVQ
No.1215628
del
>>1215613
這箭頭畫的當鵝軍都是天兵是吧
不用補給不用道路無視地形
反串乙
sage
無名
24/08/20(二)17:23:59 ID:d6He7JHc
No.1215653
del
俄羅斯的動態紅線劃到哪了?
記得之前是說北約砲彈落在俄國領土就視同宣戰
現在車子都開進去了 是時候反擊北約了吧
無名
24/08/20(二)17:56:22 ID:Im8Rn3Vg
No.1215659
del
>>1215653
有什麼樣的蠢兒子就有什麼款的笨爹
無題
無名
24/08/18(日)14:34:39 ID:4ezNrk9g
No.1215441
del
[
回應
]
特斯拉淪為戰爭工具 車臣總統:將Cybertruck改成戰車送給俄軍
特斯拉電動貨卡Cybertruck竟成戰場兵器?車臣共和國領袖日前發布影片,公布10輛架上機槍的改裝版Cybertruck,表示要送1000輛到俄烏戰場協助俄軍,還狂捧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是不世出的戰爭天才。
將特斯拉Cybertruck改裝成軍用皮卡還真並非難事,它擁有超獨特的外型設計,而在Cybertruck所有瘋狂的功能(包含Wade Mode涉水模式)當中,防彈車門最高也能抵禦0.50口徑的步槍子彈,窗戶不但沒有破裂並且還能正常升降。馬斯克曾表示,會符合部分買家的需求將Cybertruck搭載防彈玻璃,現在看來馬斯克可能真的沒想到自家產品會被送往戰場。
噱頭大於實用性
這沒電了只能當個豪華的棺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FMzZLKT7-8
有回應 1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08/19(一)11:04:44 ID:cFA4/XE2
No.1215527
del
>>1215441
電動載具在戰場有用處
因為馬達比內燃機寧靜太多所以適合隱密行動
烏軍也有蓋出電動機車給偵察兵去開
無名
24/08/19(一)12:27:51 ID:geO8DjP2
No.1215540
del
>>1215524
會講點多少的就都是英吋啊
英文也是多少多少caliber或更簡單的30cal 50cal這樣講
沒有湊成整數的連cal都省了只講數字的也是有
無名
24/08/19(一)12:30:03 ID:m7I1zNG2
No.1215542
del
>>1215527
電動載具如果不管充電時間就很好
再說少量輕型載具越野偵查還行,體積一大最好在夜間行動
然後烏俄雙方現在的車輛無法預期能達到預期壽命,用這貨很奢侈
無名
24/08/19(一)14:50:08 ID:8qLnXMUo
No.1215563
del
>>1215542
之前看烏克蘭是有電動越野機車
俄軍則是大量使用中國採購的民用電動滑板車之類
給單兵突擊代步用
無名
24/08/19(一)15:19:33 ID:dk7R1YWc
No.1215565
del
>現在看來馬斯克可能真的沒想到自家產品會被送往戰場。
車臣共和國總統、俄羅斯軍方上校拉姆贊·卡德羅夫分享他的影片。週六,卡德羅夫在通訊應用程式 Telegram 上分享了一段他駕駛一輛賽博卡車的視頻,車頂裝有機關槍。這位領導人也邀請馬斯克前往車臣。
「基於如此優異的特性,Cybertruck很快將被送往SVO地區(俄羅斯-烏克蘭戰區),在適當的條件下,那裡將有需求。我確信這頭「野獸」會為我們的士兵帶來很多好處。
「伊隆,謝謝你!來格羅茲尼吧,我會像最親愛的客人一樣接待您!我不認為我們的俄羅斯外交部會反對這樣的訪問。當然,我們正在等待你們的新進展,這將有助於完成特別軍事行動。
美國作家、教授、政治評論家塞思‧艾布拉姆森
「我很困惑。西點軍校的美國軍事學院剛剛邀請伊隆馬斯克擔任大會發言人,馬斯克正在向受制裁的美國敵人提供可供軍事使用的車輛?為什麼這不是當今美國最大的新聞?為什麼西點軍校縱容一個公開反對美國的人?艾布拉姆森發推文,在貼文中標記了馬斯克。
馬斯克對艾布拉姆森在 Twitter 上發文的回應
「你真的這麼弱智,以為我向俄羅斯將軍捐贈了一輛賽博卡車嗎?太驚人了」
Cybertruck 是馬斯克旗下特斯拉的最新量產車款。該車輛僅在特斯拉位於德州的超級工廠生產,目前僅在美國境內銷售。的時間表尚未確定。
儘管馬斯克否認將卡車「捐贈」給卡德羅夫,但這位執行長並沒有澄清這位領導人如何獲得 Telegram 分享影片中展示的卡車的使用權。
無名
24/08/20(二)01:47:21 ID:/EGuya5k
No.1215595
del
>>1215441
>>1215565
車臣嘴砲王逃走速度倒是挺快的,原來是坐這輛逃離嗎?
無名
24/08/20(二)05:37:10 ID:OAHa8If.
No.1215598
del
>>1215565
>>你真的這麼弱智,以為我向俄羅斯將軍捐贈了一輛賽博卡車嗎?太驚人了
這傢伙在烏俄戰爭上態度大轉變還大力支持川建國現在反而不敢承認了XD
無名
24/08/20(二)09:03:16 ID:.UcWjdaA
No.1215603
del
>>1215598
講講一回事,真的違反禁運法令可能會出事的嘛
無名
24/08/20(二)10:52:07 ID:Ho/3D7Pc
No.1215607
del
>>1215565
>車臣共和國總統、俄羅斯軍方上校拉姆贊·卡德羅夫
機翻錯誤,卡德羅夫是受封上將(Colonel General )軍銜,這兩年升兩階
無名
24/08/20(二)11:55:31 ID:TwQQ0Ra6
No.1215614
del
>>1215454
西方各國高階零件都透過第三方出口到俄羅斯
這些國家高層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賺錢嘛~
武陣天王 杰哥
無名
24/08/18(日)16:49:12 ID:Pw1t9YX2
No.1215459
del
[
回應
]
之前有看到他1年多以前上傳過俄烏雙方的軍裝扮演,現在剪掉烏克蘭一半只剩小綠人大鵝了,有人有他烏克蘭那段的嗎?
無名
24/08/19(一)09:00:07 ID:DBz6uNK2
No.1215509
del
原來他還有演過俄烏的裝扮啊
YouTube上好像只有中國古代甲胄
杰哥好像是俄漢混血?
但又對漢族認同感非常高
無名
24/08/19(一)10:09:39 ID:JTInO8Ns
No.1215514
del
為什麼他手邊這麼多收藏啊?自己做的嗎?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370
] [
371
] [
372
] [
373
] [
374
] [
375
] [
376
] [
377
] [
378
] [
379
] [
380
] [
381
] [
...
] [
15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