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
無名
24/08/14(三)13:28:54 ID:rktTZrV2
No.1215171
del
[
回應
]
要對歐洲有信心,畢竟歐洲是希特勒的故鄉。
只要再出現一個希特勒,伊斯蘭教就會和猶太教一樣,從歐洲消失。
德國的榮耀是豬腳和啤酒,這兩項都被伊斯蘭教嚴禁。德國人不能忍受沒有這兩項食物存在的
無名
24/08/14(三)18:37:08 ID:MpxkeEq2
No.1215185
del
你說香腸也就算了 豬腳只有南邊少數地方的人才會吃
你是天生就這麼蠢還是你很努力才達到這個境界的
無題
無名
24/08/10(六)14:50:15 ID:vpJ8IgQU
No.1214976
del
[
回應
]
以戰爭時期的領導人來說,各位覺得司機的領導力,對比歷史上其他戰時領導人
(比如蔣介石、史達林、希特勒、邱吉爾、、、你想的到的戰時領導人)
分成ABCD四個等級來說,你們會把司機評在哪一級?
我先拿我的想法評分好了:
蔣介石我主要想到逃跑第一,軍事領導保守,所以不太有出大錯的情況發生,所以打C+
史達林雖然內政糟糕,但死守莫斯科+成功拉攏美國要到軍備援助,我給A
希特勒,我想到的是外行領導內行,處處干預戰略方針導致+開各種打不完的副本(英國、北非還沒搞定就撕毀條約打蘇聯),我給D-
東條英機,唯一問題就是明知美國強大,還主動去招惹美國,給D-
邱吉爾,主因是不介入太深軍事戰略的事物(讓專業的人做專業的決策)+積極拉攏同盟國要物資,我給A+
司機到目前為止給我的感覺,我至少會給到A-
有回應 3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08/12(一)16:36:13 ID:IAtaTfFk
No.1215082
del
>>1215073
北約東擴(X)
華約西逃(O)
沒學西歐讓利一起發大財、只顧自肥跟出兵家暴,小弟通通跑掉是活該
無名
24/08/12(一)16:45:00 ID:MgqabSL.
No.1215084
del
>>1215073
同意前面的論點,但不認同最後一句
正常人真的不用再講入不入北約還是北約擴不擴了
領土有爭議就是進不去
從未有例外,也沒有要對烏開特例的跡象
甚至不用俄在烏實質佔有領土
只要維持對領土有爭議,堅持不承認部分領土主權,維持頻繁低強度的騷擾
烏克蘭就不能入北約
羅馬尼亞當時想入北約時,就是跟烏克蘭有領土爭議進不去
最後是國際法院把爭議領土判給烏克蘭
羅馬尼亞放棄繼續聲討、承認其主權屬於烏克蘭
如此犧牲才能進北約的
所以烏克蘭當時若要入北約
要嘛打爆俄國,讓俄國求和,承認爭議領土屬於烏克蘭
要嘛主動放棄克島與烏東所有爭議領土之主權,並祈禱俄不會對下一塊地提出主權爭議
前者能做到的話也不用入北約了
後者等於將俄國全部想要的東西雙手奉上,俄也不用發動特殊軍事行動了
因此討論烏入北約或北約擴烏完全沒有意義
北約東擴論一直只是侵略用的藉口,毫無內涵與邏輯
所以不需要討論如果烏入北約會怎樣怎樣,因為沒有如果
無名
24/08/12(一)16:47:53 ID:RVWd/dqw
No.1215085
del
>>1215082
當初烏克蘭選擇親歐美就是因為經濟問題
亞努科維奇那傢伙在烏克蘭絕大多數選擇親歐美救經濟時還硬要親俄才會爆發廣場革命的
但當時俄羅斯老大哥是真的沒辦法在經濟上拉烏克蘭小老弟一把嗎?
他媽的現在不是一直在吹我大俄帝仗越打越富有越制裁越有錢嗎(笑)?
不管如何當時普丁就選擇搞克里米亞和東烏硬要噁心烏克蘭
如果普丁沒先露出獠牙的話我相信以烏俄兩國原本親近的民族關係就算改親歐美也不會做出危害俄國的事(畢竟國內親俄民意還是佔一半)
無名
24/08/12(一)17:57:15 ID:1CVtjEh6
No.1215091
del
>>1215091
笑死
鵝螺絲暨罩不了小弟,跟著也沒湯喝
人家還不逃?
還是只有你俄羅斯有安全問題別的國家都沒有?
只會講北約東擴的,都是支那派來的網軍啦!
無名
24/08/12(一)17:57:52 ID:R0wyRXLI
No.1215092
del
>>1215084
沒什麼進不進去,只有敢不敢收
不然烏克蘭也不會把入北約寫入憲法
芬蘭進北約說進就進,難道俄羅斯沒想過你這招嗎?
無名
24/08/12(一)18:05:12 ID:RVWd/dqw
No.1215093
del
>>1215091
>>還是只有你俄羅斯有安全問題別的國家都沒有?
其實會有北約就是因為偉大的大俄帝造成那些國家的安全問題所以他們才組成北約的
不然那個笨蛋想多花錢啊?
你不繳錢還會被本來中槍以為穩贏的那個討錢咧!
無名
24/08/12(一)20:46:23 ID:MgqabSL.
No.1215101
del
>>1215092
烏克蘭把入北約寫入憲法跟北約讓烏克蘭加入是兩回事
北約的規定就是要加入的國家不能有領土糾紛,管你憲法怎麼寫,烏克蘭要加入就要把領土爭議處理完
芬蘭進北約說進就進,因為他們沒爭議領土
俄羅斯也沒能力派小綠人進芬蘭搞爭議領土
因為芬蘭不像烏克蘭弱,可以輕鬆把小綠人輾出去,就這麼簡單
無名
24/08/13(二)11:21:21 ID:DDWK3LT.
No.1215121
del
>>1215007
你就想黑蔣就直接說把
現在抗日戰略都沒加密了,這是德國人想的他反倒當時當誘餌
不然日本南北向打法應該能趕在美國車掉日本前,日本能先車掉中國
無名
24/08/13(二)11:27:25 ID:DDWK3LT.
No.1215122
del
>>1215092
你知道芬蘭放棄俄國占領的爭議地嗎
當時美國戲演得很足一副會破格收,現在想一下俄國會吃餌跟本智商出問題
北約不是美國一國說的算,不然很多國家早加入了,而不是還搞出北約協助國家這東西出來
無名
24/08/13(二)22:40:49 ID:2n8BBU0U
No.1215146
del
>>1215075
賴清德老二不是被瓜吉吃了嗎? 他沒種啦
無題
無名
24/08/10(六)07:27:09 ID:TpvQ48VQ
No.1214961
del
[
回應
]
這種地方其實沒必要復活吧
說真的
無名
24/08/12(一)19:32:03 ID:QDwCgSzU
No.1215099
del
就我感覺這裡多少"綜合"化了,素質方面之類的
看看爆破後有沒有改善
無名
24/08/12(一)20:57:43 ID:wNMLU3sc
No.1215102
del
>>1214961
隔離區啊
當然要說沒用也是沒用, 爆破之前引戰仔洗地廚就在這被打臉打怕了,
跑其他板去了
無名
24/08/13(二)08:27:15 ID:DKmEYsRY
No.1215112
del
把幾個特定的精障關在這裡也算功德一件
例如一直貼無關科幻圖片跟連結然後開頭就喊同志的那位
無名
24/08/13(二)08:30:44 ID:xGj4p8LU
No.1215113
del
垃圾場爆了,垃圾只會滿街都是。
無題
無名
24/08/13(二)07:40:28 ID:4lAoe.mw
No.1215111
del
[
回應
]
無本文
無名
24/09/05(四)11:53:53 ID:sMQ7q8Gc
No.1216764
del
https://www.google.com.tw/
https://www.google.co.jp/
https://www.google.com.vn/
https://tw.yahoo.com/
https://www.pchome.com.tw/
https://www.dlsite.com/
https://www.gamer.com.tw/
https://www.ruten.com.tw/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
https://www.kinokuniya.co.jp/
https://www.amazon.co.jp/
https://www.4gamer.net/
https://www.famitsu.com/
https://www.tk3c.com/
https://ec.elifemall.com.tw/
https://www.books.com.tw/
https://www.eslite.com/
越南醬油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336614675971
豬油拌醬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217789104643
辣椒醬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012353076674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041571530358
蟹肉辣醬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205874276881
魚罐頭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1906774096618
醃漬茄子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034183850837
越南河粉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1615467807300
越南三合一咖啡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1639795711977
韓式泡菜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312304829556
大罐美祿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1810730119014
葉黃素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123943608471
五味子芝麻錠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1309082588343
水飛薊素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414197370156
襪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1644231687914
內褲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147152316790
牛仔褲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351442359077
二手電競筆電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347212670725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423690333603
AK47
無名
24/08/11(日)16:54:22 ID:wHwt9Btw
No.1215049
del
[
回應
]
雖然電玩喜歡給它安一個中近距離壓不住的野獸形象,但是好像看人實測常態交戰距離300公尺內其實單發精確度也是足夠的?
無名
24/08/11(日)19:20:49 ID:KD65ewm.
No.1215053
del
>>1215049
至少得有突擊步槍該有的水準
不然怎麼可能變成前蘇聯有價貨幣(?)
無名
24/08/11(日)22:48:12 ID:8NJkTPPE
No.1215059
del
>>1215049
彈頭的質量在怎樣也比中間威力彈大
比較不會被空氣阻力影響彈道和動能
無名
24/08/12(一)03:58:14 ID:h2eVVt86
No.1215066
del
>>1215049
跟5.56比
簡直是大炮
無名
24/08/12(一)10:06:11 ID:MG6KeZBU
No.1215067
del
>>1215059
>>1215049
因為它就是那年頭的"中間威力彈"吧
早期和7.51 Nato比彈道和精度就有差
到了5.56出來比連發控制又有差
加上蘇式定位它本來就偏向大號SMG的用法
無名
24/08/12(一)10:17:07 ID:3uYSvdA2
No.1215069
del
現在遊戲中的火器設定大部分都是偏離現實的。
COD都是真的
無名
24/08/11(日)12:17:14 ID:KonWUM8I
No.1215039
del
[
回應
]
烏軍FPV自殺無人機 擊落俄Mi-28直升機 徹底的軍事革命
成本低廉的第一人稱視角(FPV)自殺無人機,在烏俄戰爭中展現出日益增強的打擊能力,能夠攻擊大型裝備,本週三(7日)一架俄羅斯Mi-28重型武裝直升機都遭到烏軍使用FPV擊落。隨著其發展速度加快,這些無人機的飛行速度和航程也正在提升,美國海軍官員表示,這些小型無人機的快速發展及其使用方式,全球各國軍隊應密切關注。
據美國《防務新聞》(Defense News)9日報導島,烏克蘭軍方釋出了一段影片,顯示其某款未知型號的FPV無人機成功擊中了俄羅斯「浩劫」攻擊直升機(Mi-28 Havoc)的尾旋翼,標誌著烏克蘭FPV無人機首次成功攻擊到空中飛行的俄羅斯有人直升機。
雖然這類無人機已廣泛應用於戰場,但專家表示,在之前的幾次嘗試中,利用這些FPV擊落更大型、昂貴的飛機往往以失敗告終。美國海軍分析中心(Center for Naval Analyses)的研究分析師班德特(Sam Bendett)表示:「烏克蘭FPV無人機之前曾多次試圖追擊俄羅斯直升機,但所有這類攻擊總是擦肩而過。」他指出,將FPV無人機追擊至高速飛行的軍用直升機上是一項困難的任務。
雖然從現有影片無法確定這次攻擊對飛機造成的具體影響,班德特強調,這些小型無人機的快速發展及其使用方式,全球各國軍隊應密切關注。他說:「現在烏克蘭戰場的上空充滿了高速飛行的FPV無人機,它們正在獵殺更大的獵物,如果無人機能夠攻擊到直升機的脆弱部位,比如尾旋槳,那就可能造成重大損害。」
..................
決勝時刻2019的劇情,炸藥無人機去撞俄軍直升機。
無名
24/08/11(日)12:27:40 ID:KonWUM8I
No.1215040
del
再早個幾天,也流傳一架Mi-8被FPV擊落
https://defence-blog.com/ukrainian-troops-hit-russian-mi-8-helicopter-with-fpv-drone/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40809003732-260417?chdtv
動視啊,
《現在戰爭》可以直接白嫖烏俄戰爭的劇情,不要再搞爛了
無名
24/08/11(日)14:31:28 ID:L.dgne4w
No.1215044
del
>>1215040
白嫖然後搞爛!
無名
24/08/11(日)16:28:16 ID:Q7/OCywA
No.1215048
del
>>1215040
他們敢用這幾年的軍事衝突寫,早就不會爛成現在這樣
無名
24/08/11(日)20:53:02 ID:KonWUM8I
No.1215055
del
>>1215048
還是有參考一點啦!2022年版
開頭殺死的伊朗將軍,很明顯是影射誰
還有出現的Konni傭兵組織,與華格納高度相似
可惜只有龍套水準,沒有壯闊的大戰和技巧
無名
24/08/11(日)21:15:12 ID:FAU4NcH6
No.1215056
del
>>1215048
>>他們敢用這幾年的軍事衝突寫
敢用這幾年(x
腦洞夠大(o
戰地4敢玩中國那種超大腦洞就讓格局很高
現在就是太小氣 都不寫中俄了 退一百步北韓也很好啊(喂
手槍保險機制
無名
24/08/10(六)11:04:28 ID:WCA6.D6c
No.1214966
del
[
回應
]
最近無聊再看資料,S&W 第三代半自動
有DA/SA跟純DA兩種,S&W 第三代 DA/SA的手動保險紐好像可以兼做待擊解脫桿
但是純DA的版本通常就沒有手動保險了(也沒有待擊解脫的需求)
不過突然不太理解,所以純DA手槍是靠著擊錘沒有後拉就很無法觸發擊針的特性所以不需要額外手動保險嗎?
所以現代流行的聚合物平移擊針手槍其實某種程度上來說反而複雜化安全機制的問題?
需要一些保險機制來確保那根擊針不要不小心發揮作用?
無名
24/08/10(六)14:54:17 ID:fz3TFr9Y
No.1214977
del
基本上就連半掛擊錘的狀態下,要扣下板機也不是那樣容易就是了....
至於全掛之後的板機確實是很輕.但我的習慣一直都是全掛擊錘但不上膛,那樣滑套基本上就有辦法相當容易的靠硬殼槍套上膛.
所以嘛....對.純DA在所有情況下都可以直接連動擊錘,但正常下你不可能去那樣的力道去觸動板機.
無名
24/08/10(六)15:39:19 ID:3diqBZl2
No.1214979
del
>>1214977
感謝外國島民解說
所以說純DA擊錘就應該是一種很好的防呆機制了?
平移擊針只是讓手槍變得危險後再想一堆方法來避免危險
無名
24/08/10(六)16:58:39 ID:fz3TFr9Y
No.1214981
del
>>1214979
也不能那樣說啦....除非你本身的撞針就很容易移動並且加速度到可以撞擊底火.
要不然在怎樣搞只要有根彈簧在撞針那邊你就很難發生走火的問題了.
順帶一提AR釋放槍機的時候也會發生撞針撞擊底火的現象.但就只是不會達成擊發的程度ww
無名
24/08/11(日)04:41:15 ID:ystidF/A
No.1215019
del
>>1214966
記憶中S&W 跟貝瑞塔 P38等比較old school的手槍 DA/SA 保險同時做待擊解脫用的是會有一段剛好擋住擊錘不讓他打到撞針 解除保險後擊錘又會貼著撞針不知道這樣是否會危險看看YT有沒有做過掉落測試
而已這世界上最棒的手槍USP來說及其他如SIG P22X等 DECOKER之後擊錘處於half cock狀態 此時擊錘與撞針有一定距離理論上是更安全 但手感上DRY FIRE時就不太一樣 我認為算是很理想的擊發機構
想追求較輕的手感針對擊錘手槍HK SIG 推出LEM及DAK基本上也算是DAO 上膛狀態擊錐簧會壓縮 擊錘處於half cock狀態 扳機力輕
然後結合以上還有一種俗稱tripple action 大宇K5 增加了single action功能
striker fire以Glock來說 擊發上實際是算DAO 上膛時壓縮部分擊錘簧 扣扳機又壓縮了一些才釋放 美加上膛壓縮的程度都不太一樣 Glock真的是很天才的設計改變了整個手槍的市場
YT 搜尋 hammer fired striker fired有更多資料可以看
DA/SA DAO SA cocked&locked 都是很棒的
無名
24/08/11(日)05:52:05 ID:51i8BzMQ
No.1215021
del
>>1215019
說起來最近GT才剛有做過測試....結果一直走火的反而是1911系列ww
https://youtu.be/RMTe87kATmU
(這個開頭做的真的......WW
無名
24/08/11(日)08:52:56 ID:EKW/giKg
No.1215024
del
>>1215019
你這個是二戰機魔改造後的競速機嗎?
無名
24/08/11(日)08:53:10 ID:EKW/giKg
No.1215025
del
>>1215019
你這個是二戰機魔改造後的競速機嗎?
無名
24/08/11(日)13:00:50 ID:l5yt1UcQ
No.1215041
del
>>1215019
>>1215021
是題外話,說彈匣保險這東西好像也退流行了
無題
無名
24/08/09(五)17:23:52 ID:lr0451mg
No.1214940
del
[
回應
]
耶 復活了
先預祝哈爾科夫人民共和國獨立成功
無名
24/08/09(五)17:24:52 ID:lr0451mg
No.1214941
del
*庫斯克人民共和國
無名
24/08/09(五)17:54:23 ID:6hiiOeRs
No.1214942
del
獨 都獨
無名
24/08/10(六)02:52:02 ID:3PuUQZak
No.1214956
del
>>1214942
一定是戰爭雷霆陸戰高級場玩家
接下來會有人洗直升機無用論了嗎?
無名
24/08/10(六)04:02:23 ID:q7QjThKg
No.1214957
del
>>1214940
烏軍東部跟北部攻勢受阻
大概跟前兩次那樣
最多三四個禮拜就被踢回去了
無名
24/08/10(六)07:18:23 ID:nWy/7XkU
No.1214960
del
>>1214957
和上兩次不一樣
這次幾乎佔領一個據點就立即用特殊車輛挖地道作防禦工事
回收後勤醫療補給都有跟上
無名
24/08/10(六)18:15:18 ID:UU1KVekE
No.1214991
del
>>1214956
回想起來自殺無人機這概念(MAV+C4)是在戰地系列最早出現吧
無名
24/08/10(六)18:28:26 ID:Mgx4ivmw
No.1214993
del
>>1214957
烏軍都跑進別爾戈羅得了
你在說什麼受阻???
無名
24/08/10(六)20:49:35 ID:5uN7SY6c
No.1215004
del
>>1214991
戰地2019印象這代就有了
無題
無名
24/08/10(六)19:24:57 ID:5oxGKtvY
No.1214996
del
[
回應
]
無本文
無題
無名
24/08/09(五)13:40:30 ID:RETmzxjE
No.1214936
del
[
回應
]
現在才修好= =
無名
24/08/10(六)15:09:19 ID:zwnYR2tU
No.1214978
del
>>1214936
too late==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374
] [
375
] [
376
] [
377
] [
378
] [
379
] [
380
] [
381
] [
382
] [
383
] [
384
] [
385
] [
...
] [
15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