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380 acp/32 acp
無名
24/08/14(三)00:39:17 ID:Ijx8KrHQ
No.1215150
del
[
回應
]
現在警察如果採購半自動手槍大概就是跟著主流彈藥走,日本人比較奇特除了9mm外,也買過些32acp 380acp的武器來用,其實以警用來說,防彈背心這玩意380acp打不穿9mm也打不穿,所以實際上
也是夠用的,反過來說日本警察這種用比較弱的彈藥比較能降低附帶傷害的想法反而是一廂情願吧,畢竟槍就是槍,有拿出來用就是要小心不要傷及無辜,沒必要去挑這種彈藥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08/14(三)12:57:42 ID:7RhMD15M
No.1215170
del
>>1215162
這種日本國內恐怖份子
叫非正規部隊去處理就好
要弄髒手的事情,就算是兩津勘吉跟寺井這種地方公務員也不想幹
無名
24/08/15(四)00:49:41 ID:hoopGjzM
No.1215204
del
>>1215170
是說有沒有380 acp口徑的衝鋒槍或是長管卡賓槍之類的?
無名
24/08/15(四)00:55:11 ID:9ZjXaJyk
No.1215206
del
>>1215204
芝加哥打字機有吃.38acp
(M1919、M1921有出這彈藥版本)
無名
24/08/17(六)11:08:39 ID:wAGtDjQs
No.1215359
del
>>1215150
日本是怕被奪槍吧
連警用的小左輪都要求不能通用.357的子彈使用
無名
24/08/17(六)12:47:31 ID:bjtegCFM
No.1215369
del
>>1215359
如果是這樣,應該要日本自己研發一款特規彈藥的左輪才對?
(記得中國警察還有古早的英國殖民地警察有霰彈槍就是這樣)
無名
24/08/17(六)16:40:06 ID:kc5ajVFI
No.1215386
del
>>1215359
最舊的南部M60應該60幾年了吧? 這些最舊的還有再用嗎?
而且零件應該也停產了吧?
無名
24/08/17(六)20:37:27 ID:pqKOTSO2
No.1215400
del
>>1215359
我有一個想法。
為了避免武器被俘虜,敵方拿去使用。
乾脆所有的手槍,步槍,突擊,衝鋒,機槍。都使用特規型號的彈藥。
盡量做到各軍中,各槍械彈藥不同口徑。
如果實在沒辦法,像是衝鋒槍和手槍要使用同口徑彈藥,也要做到長短區分,底座細微差異,讓即使看起來是同口徑,同樣大小的彈藥,也互不相同。
這樣絕對能減少被搶奪,對方利用我方軍械的問題
無名
24/08/17(六)20:41:40 ID:J0EvCl.2
No.1215401
del
>>1215400
這招不就是當年日本帝國陸海航搞出來的玩法嗎? (確保國家的每一分錢都要被浪費在重複發明輪子上)
無名
24/08/18(日)00:36:53 ID:DBK7.LiI
No.1215421
del
>>1215401
混亂的7.7mm彈藥系列w
無名
24/08/18(日)11:41:40 ID:QY19F8Cc
No.1215434
del
>>1215421
當年日本海陸軍的單兵槍械彈藥是可以通用的這件事情想想真是奇蹟
俄羅斯核平計畫
無名
24/08/13(二)20:51:09 ID:ztr2psyo
No.1215138
del
[
回應
]
為啥南韓只種ㄧ顆,不離不棄的小胖卻要種2顆?
有回應 2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08/15(四)15:05:36 ID:wxdIHHZE
No.1215222
del
>>1215220
俄國使用核武那就是擁核國為了侵略奪取主權獨立的無核國而使用核武
落點在哪裡這種問題頂多就是北約接下來要不要使用核武器的問題
核彈目標是烏克蘭 那就是北約先用常規軍事力量下場 看你俄國要不要升級
落點在北約國 那不用說了直接核戰 看你普丁有沒有那個屁股去接
別忘了俄烏開戰至今已經明確知道的是俄國的高階科技落後北約國一大截
這代表俄國核武被北約攔截攻擊失敗但北約核武能突穿俄國防禦成功攻擊的機會很高
這場賭局對普丁本人來說可是非常不利
說真的還不如來討論如果俄國對庫斯克的烏軍使用核武北約會怎麼反應比較有意思
無名
24/08/15(四)15:06:30 ID:gRnLys66
No.1215223
del
>>1215220
其實最大的問題是..布丁也沒把握核武一定能對西方造成威脅
尤其是美國手上有什麼你根本不知道
要是丟了被攔截了還要吃別人的反擊這不是虧翻了
開戰前笑西方軍武....至今還被美國的小小飛彈車
打到天昏地暗...真的不要挑戰美國的各種奇怪裝備
無名
24/08/15(四)15:36:08 ID:UueZCi1o
No.1215225
del
>>1215223
1大家沒有絕對優勢 只要有一顆核彈掉到本土 幾千上萬人死亡 沒人敢負責 所以美國一直不敢直接插手
2北約不是强在武器 而是訊息技術 他把烏克蘭的系統綜合到了北約體系內 衛星 無人機 電子戰 偵察數據可以直接傳給二毛 所以海馬斯很准
無名
24/08/15(四)15:43:59 ID:UueZCi1o
No.1215226
del
>>1215222
本土不會用 這一仗打完就該談判了 大毛沒有從紅軍村調兵 還是從別的方向調少量精銳+預備役+警詧 二毛的後勤也不支持再突進了就這樣打爛仗吧
無名
24/08/15(四)20:31:22 ID:ecjcEfL2
No.1215245
del
>>1215222
布丁有十分一那麼蠢的話早死了
核戰沒有可控這回事
就算沒被自己人幹掉真的打出去,
不只北約, 全世界都會合作宰了他, 然後成為下一個比希特勒還黑的歷史罪人
不可能開核武打侵略戰爭而不被打死的頭, 不然全球核戰就只是倒計時
無名
24/08/16(五)04:05:32 ID:WdSKwRDA
No.1215264
del
>>1215222
(舉手)
如果用的是1000噸TNT當量威力甚至兩三百噸TNT當量威力等級的核彈,
跟用數十萬噸級TNT當量威力的核彈比較起來,
後續效應有何差別?
無名
24/08/16(五)21:57:24 ID:LiR1c30c
No.1215334
del
>>1215264
幾十萬噸就是ww3
幾百噸可能還會蘑菇和吵很久
無名
24/08/16(五)23:16:42 ID:GT1dbsbg
No.1215335
del
>>1215218
長程是多長,美俄因為中程飛彈條約,就沒有500公里以上、洲際以下的飛彈
洲際像peacemaker還是trident也只有不到3噸運力,就一枚FAB3000的效果,用7000萬鎂去打?
無名
24/08/17(六)21:31:51 ID:9ZO6FLIY
No.1215405
del
>>1215264
>>1215334
幾百噸會不會射完了還被以為是常規彈藥阿(都沒人去測輻射的話?
無名
24/08/17(六)23:04:13 ID:92uSlPlU
No.1215413
del
>>121540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gLzgdbfeJE
155mm炮用的W48彈頭TNT當量就剛好100噸
漢翔上半年每股賺1.46元 砸3億赴美設廠
唯依狂熱者
24/08/15(四)18:06:42 ID:KXHwROiA
No.1215230
del
[
回應
]
漢翔(2634)昨(13)日舉辦線上法說會,第2季受到高教機交機遞延影響不如預期,單季稅後純益5.7億元,年減24%,每股純益0.61元;累計上半年稅後純益13.7億元,年增6.2%,每股純益1.46元。
漢翔表示,在年底以前將會趕上交機進度,扭轉單季獲利下滑的情況。至於前進美國亞利桑那州設廠,預計投入1,030萬美元(約新台幣3.34億元),由於考量到美國航天軍工產業會優先保護美國國內供應鏈,漢翔想要持續增加接單,美國設廠就有其必要性,因此透過美國全資子公司赴美投資。
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241/8159883
有回應 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08/16(五)12:09:05 ID:BcVbKSKw
No.1215277
del
利用赴美投資設廠來偷渡51區的技術回來吧?
無名
24/08/16(五)17:38:08 ID:M9Dl4fXY
No.1215308
del
>>1215277
諷刺某個政府的對美政策被查水錶?
https://www.cnbc.com/2023/07/12/communist-cells-influence-companies-in-china-fbi-director.html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克里斯托弗·雷週三在國會作證時表示,中國要求美國和其他外資公司設立小組,監督其遵守中國共產黨觀念的情況。
雷告訴眾議院司法委員會,這是中國政府「利用」合資企業獲取公司機密和資訊的一種方式。
雷作證說:“沒有哪個國家比中國政府和中國共產黨對我們的思想、創新、經濟安全構成更廣泛、更全面的威脅。”
「我認為,從很多方面來說,它代表了我們這個時代的決定性威脅,」他說。
雷在他的語言受到高度警惕的場合對中國所謂的政府入侵外國企業的行為進行了直率的批評,突顯了北京和華盛頓之間的高度緊張。在他發表此番言論之前,國務卿安東尼·布林肯和財政部長珍妮特·耶倫對中國進行了重要訪問。
週三,雷被德克薩斯州共和黨眾議員蘭斯·古登問到,中國是否通過強迫在華做生意的公司允許中共運作內部“政治細胞”,“實質上將美國企業國有化”。
「與我交談過的執行長們都不敢說什麼,他們說他們已經向聯邦調查局求助了,」古登說。
雷稱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值得更多關注。
這位聯邦調查局局長表示:“雖然沒有針對合資企業的法律,但我們面臨的問題是,中國政府經常利用這些合資企業來不當獲取公司機密和信息。”
無名
24/08/17(六)09:53:24 ID:YfmNvU1c
No.1215356
del
>>1215277
台灣不敢偷美國的技術
這樣做鐵定會被美國經濟制裁
但會偷買(或復制)俄國或者買中共的軍事技術工具書來參考
無名
24/08/17(六)10:59:43 ID:joNS5g42
No.1215357
del
>>1215356
台灣為了取得美國管制的飛彈技術和設備
自願跟美國簽屬MTCR
(射程1000Km以上武器,作戰部不得大於500kg,大於500kg射程限定300km以內)
無名
24/08/17(六)14:22:22 ID:wDOBCzv.
No.1215374
del
>>1215265
那不如做AT-3 MAX更省事
無名
24/08/17(六)14:26:40 ID:bjtegCFM
No.1215375
del
>>1215265
說起來義大利還有一款m345,差在哪裡
無名
24/08/17(六)14:38:05 ID:joNS5g42
No.1215377
del
>>1215375
M346是部訓機(LIFT)等級
M345是初教及高教機角色(可替代螺旋槳初教機)
無名
24/08/17(六)14:43:01 ID:bjtegCFM
No.1215379
del
>>1215377
了解,感覺漢翔應該做一個噴射初教機,這樣就可以解決大家批評T5的因素了
無名
24/08/17(六)17:08:38 ID:keZnELog
No.1215391
del
會在漢翔的地勤訓練中心看到一群烏克蘭人嗎?
無名
24/08/17(六)17:23:04 ID:SKm2gTIw
No.1215393
del
>>1215234
當初這個亞太維修點本就是為了偷渡更高階的F-16維護能量給台灣而已,畢竟台灣自己包含還沒交機的就有兩百多架F-16,是東亞最大機隊,光接國軍單就夠養了。
韓國、新加坡也都有維修點,要應付韓新泰印的維修已經足夠。
MGT-LB
無名
24/08/17(六)11:39:49 ID:ujmTKCPQ
No.1215363
del
[
回應
]
俄國人在展會上推出的MT-LB改良版
是說現在北約各國還有裝甲牽引車這種類型的載具嗎?
俄國人怎麼那麼愛這種武器?
無名
24/08/17(六)11:50:58 ID:j2hPw0Ug
No.1215364
del
這是俄國的工作馬,專門負責各種勞務的另外還有各種衍生構型(還有民用款噢!),要說為什麼這種載具這麼好用的原因不外乎就是交通基礎建設不足和簡單好保養又耐操這樣
無名
24/08/17(六)11:54:52 ID:QSz6Jr9w
No.1215365
del
>>1215363
烏克蘭也對MT-LB的越野能力讚譽有佳
烏克蘭也有推出自己的改進版過還出口給緬甸賺外匯
無名
24/08/17(六)11:56:01 ID:joNS5g42
No.1215366
del
>>1215363
適合俄國黑泥地、雪地的設計啊
無名
24/08/17(六)13:50:06 ID:bjtegCFM
No.1215372
del
>>1215365
這台也太帥
無名
24/08/17(六)14:58:59 ID:joNS5g42
No.1215384
del
>>1215372
最初是在蘇聯時期烏克蘭的哈爾科夫拖拉機廠製造
後來也有授權給華約國家製造(波蘭、保加利亞)
無名
24/08/31(六)20:38:56 ID:IuH/5mMw
No.1216475
del
>>1215364
俄國那麼大
沒有太多正常的馬路不是正常的嗎
無題
無名
24/08/17(六)01:18:18 ID:keZnELog
No.1215346
del
[
回應
]
有沒有媒體或消息報導利沃夫戰俘所裡面養的鵝群平時都在幹嘛?早點名、早餐、運動、看歐美和烏克蘭媒體新聞、午餐、午休、看烏克蘭愛國電影、晚點名、晚餐、洗澡、就寢⋯⋯一直重複?
據說在那邊常駐聯合國觀察員所以烏克蘭不能亂搞抓他們去蓋建桂河大橋
無名
24/08/17(六)01:30:10 ID:.TCfO/ds
No.1215347
del
烏克蘭對他們好太多,經調查95%烏克蘭戰俘都受虐待。
雖然想要以牙還牙,但他們還是普遍克制,這難怪想加入歐盟,跟同是東斯拉夫的俄羅斯文明差太多了
無名
24/08/17(六)01:53:26 ID:F24DgOSc
No.1215348
del
>>1215346
日內瓦第三公約有規定,戰俘是可以強制抓去勞動的
只是不能去做軍事性質的工程(如挖陣地)或軍需產品(如生產彈藥)
強制勞動也不能不人道,有規定休息時間與飲食標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LonjB4G32s
烏方自己報導,利沃夫戰俘營的俄戰俘被抓去做木棧板、紙袋
跟監獄差不多,只差他們不會做鳳梨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vVS1RP2Faw
BBC的報導,沒提及勞動的部分,但生活作息跟烏方報導一致
集約化管理,點名吃飯運動看電視
無名
24/08/17(六)11:15:45 ID:joNS5g42
No.1215361
del
>>1215347
畢竟撐腰的北約都在背後看著
不可能做出甚麼出格的事情
這也算是烏克蘭的文化改造的一環吧,進一步
拔掉前蘇聯影響的劣根性
栓動霰彈槍
無名
24/08/15(四)23:52:59 ID:S8Nj5p42
No.1215254
del
[
回應
]
以前的軍剩步槍有時候會被改裝成這樣的東西,也有些廠商在20世紀初專門推出這類產品,但是到現代雖然沒有完全消失,但是也很少有廠商生產新品了,是因為設計上有什麼缺點嗎?
無名
24/08/16(五)00:32:07 ID:8RcNPso6
No.1215256
del
栓動式的最大優勢:
相對高精度, 可趴下操作
和近距交戰, 追求射速, 或者需要換打特殊彈藥的散彈槍,
需求上近乎完全相反
泵動/半自動, 甚至槓桿式都比較好用
也就是拿軍剩品物盡其用, 或者獵用同時可以用較高精度打獨頭彈, 又能打散彈會有好處
無名
24/08/17(六)11:05:50 ID:wAGtDjQs
No.1215358
del
>>1215254
民間狩獵需要
有些國家規定必須先持有霰彈槍牌幾年才能換步槍牌
有栓動霰彈槍在使用習慣轉換比較方便
無題
無名
24/08/10(六)06:00:05 ID:5HHgu.Qs
No.1214959
del
[
回應
]
我來說說對於幾個國際衝突事件我的看法。
首先美國已經被看破手腳了。烏克蘭敗於俄羅斯只是時間問題,普丁悠閒的很...屆時等拿下烏克蘭再把蘇聯時期的失地全部併吞回來,我就不信有哪個歐洲國家敢於正面宣戰。
至於亞洲方面崛起的中國早就不需把美國放在眼裡,中東地區以色列和一狗票中東國家都在排隊等著捅美國。
即便美國再厲害也不可能同時處理以上問題,美國內部社會矛盾懸而未決,而這些問題只要一起爆發,美國就玩完了!
有回應 1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08/15(四)11:11:03 ID:UueZCi1o
No.1215212
del
>>1215209
朝鮮前幾天展示那種DF17類似物還有閱兵250輛導彈發射車四聯裝
無名
24/08/15(四)17:07:10 ID:CCq70ZpU
No.1215228
del
丞相在這找不到溫暖只好到FB去找知己
無名
24/08/15(四)17:47:53 ID:4P7GLMEA
No.1215229
del
>>1215228
完全同意戰線不會騙人 所以現在烏克蘭境內的戰線沒啥變化 鵝國境內的戰線代表?
他是真的沒發現自己正狠狠抽著自己的臉嗎?
無名
24/08/15(四)20:07:30 ID:CCq70ZpU
No.1215242
del
>>1215229
有人同意他就好,尤其他找到同溫層,這裡他沒朋友。
他在那邊是把你的話反過來講,烏克蘭丟失領土,俄羅斯一下子就會把這小地盤收回。
無名
24/08/16(五)02:55:12 ID:.KJM.OvM
No.1215263
del
>>1215202
>>1215207
>>1215209
其實挺不挺鵝爹支那很糾結
因為鵝爹這種先煽動別人獨立的手段觸到了支那台灣問題的大忌
而且真的挺鵝爹馬上有藉口讓鬼畜米英制裁支那可不想像鵝爹那樣越被制裁越有錢啊XD
但對鵝爹支那又不敢完全不挺所以只好口頭上不幫私底下幫點小忙應付應付
無名
24/08/16(五)09:06:25 ID:oXCxFCD2
No.1215270
del
>>1215263
還有分裂烏克蘭國土的事情,如果挺俄表示中國支持一個國家的部分地區可以任意獨立
無名
24/08/17(六)00:20:41 ID:.TCfO/ds
No.1215337
del
丞相終於找到家了,他在8/14加入後久沒看他出現。
願他好好待在那頤養天年
無名
24/08/17(六)01:12:30 ID:keZnELog
No.1215345
del
>>1215212
你說的是那放大版BRDM-AT吧,烏克蘭在烏東有用無人機拍到俄拿它遠距離轟炸可能的碉堡工事,不過我想大概能被無人機抓到也凶多吉少了
小胖出聲了!
24/08/19(一)14:47:10 ID:SuRHuLRU
No.1215562
del
>>1215154
北韓譴責烏克蘭! 攻打俄羅斯是「不可原諒的恐怖行為」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烏克蘭對俄羅斯發動強烈反攻,直接攻入邊境炸毀2座橋樑。北韓18日譴責烏克蘭,稱其入侵俄羅斯是不可原諒的恐怖行為,「北韓將永遠跟俄羅斯站在一起。」
根據《路透社》報導,北韓官媒《朝中社》18日公布北韓外交部的聲明指出,烏克蘭對俄羅斯領土發動武裝攻勢,造成數十名愛好和平的居民死亡、數百人受傷,這是非常嚴重的恐怖行為,並稱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是受到美國和西方國家的操控。
北韓外交部指出,烏克蘭的侵略行為是不可原諒的,這次事件更有可能讓歐洲陷入全面的戰爭,將局勢推向第三次世界大戰邊緣,美國和其盟友必須負責,「我們強烈譴責在美國和西方控制、支持下的澤倫斯基魁儡政權,他們向俄羅斯領土發動的武裝襲擊,是不可原諒的侵略和恐怖行為。」
過去一年,北韓與俄羅斯的關係大幅提升,兩國領導人舉行了兩次峰會,並承諾加強在所有領域上的合作。北韓外交部強調,在俄羅斯尋求保護其主權的過程中,「北韓將永遠與俄羅斯站在一起。」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40819/2799977.htm
無名
24/08/20(二)12:11:18 ID:CYBHY4uk
No.1215615
del
>>1215228
笑死WWW
孝子怕被圍剿還寫那兩個TAG
二戰前即開始普及的防禦法
無名
24/08/10(六)00:18:03 ID:7Uf2I0uI
No.1214953
del
[
回應
]
防線不是真的一條線,而是一條帶狀區域
每條"陣地帶"之間的距離由敵人野砲射程決定(使敵野砲必須搬動的距離)
第一條陣地帶為警戒用,不會進行決戰
陣地帶內有許多據點互相支撐
據點工事常布置為環形防禦,即預期會被包圍,目的是拖住敵人,並使其暴露側背
換言之進攻方若要快速突破,必定得用一部分包圍據點,一部分繼續前進壓倒預備隊
- 二戰前只有法軍認為沒有快速突破的可能,因此只研究如何攻擊據點,而沒有考慮之後的事情
- 德軍對抗蘇聯時曾布置超過十條陣地帶
- 對日抗戰前期某些軍閥並未習得此法,招致嚴重損失
- "圍點打援"只是聽起來好像很厲害,其實是拾人牙慧
無名
24/08/14(三)18:58:32 ID:2E4fy23s
No.1215186
del
今天看到有人說這次烏克蘭軍使用了蘇聯戰法
====
根據蘇聯的一九三六年「臨時陣中要務令」及一九三七年「砲兵戰鬥教範」
裝甲部隊分為兩組,一組與其他兵種密切協同作戰術上運用,一組為獨立裝甲部隊作戰略上運用
前者用於攻擊敵人據點,後者會突貫防禦者的縱深,不與步兵戰鬥
其任務為突入敵軍砲兵陣地而制壓之,並壓倒敵軍指揮部與戰術預備隊,以及遮斷敵軍主力之退卻
兩者共同努力在全縱深壓制防者,但需要充分砲兵不間斷之支援
砲兵準備射擊的時間從十分鐘到一小時半不等
另使用戰鬥機補足砲兵向縱深之效力
然而當時指揮官的素質與器材並不適合此種戰法(見左圖)
====
- 每次看到有人用圍點打援這種過度簡化的說法就為他感到尷尬
- 以德軍觀點,突破防線只是戰勝敵軍的第一個步驟
- 目前看來烏克蘭沒有打算要進入第二步的運動戰階段
- BBC訪問的某個專家說烏克蘭這次進攻可能是為了破壞普丁凍結領土的目的
無名
24/08/14(三)21:57:10 ID:2pwqFDqM
No.1215193
del
和蘇聯一樣啊
蘇聯自己也是認知到被切斷補給線的機動師會死很慘,所以只要偵察到有德國人裝甲師在當面就會馬上停下來開始構築pak front
無名
24/08/16(五)19:35:10 ID:9VDUb6bA
No.1215329
del
與其說和蘇聯一樣,不如說構築工事這件事本來就不分攻防
國軍在抗戰前期,進攻時較忽略工事曾導致吃虧
而日軍每攻佔一村落,數小時內即完成堅固工事(或構築於附近高地)
國軍撤退後若無法在短時間內反擊,往往犧牲重大而不能奏功
左圖是國軍的克復據點後的對策
為何不直接利用敵人據點,而要在附近構築新工事
是因為原據點已經被敵砲兵測定距離
無題
無名
24/08/16(五)13:36:03 ID:qtK2paPo
No.1215283
del
[
回應
]
劉將軍步槍有圖紙有實槍,那怎麼沒有石油王新造一批出來玩玩?連Bf109和Me262都有人從零造起了⋯⋯
而且還能賣給內地當禮兵用槍,比用啥65半好多了
無名
24/08/16(五)14:12:35 ID:7GGh8.zU
No.1215286
del
>>1215283
就沒人出錢啊
不然你出?
無名
24/08/16(五)14:30:27 ID:LROnRrmw
No.1215288
del
>>1215283
國旗不對吧
民初的時候應該是五色旗
>>1215283
這把槍生不逢時啊
劉慶恩將軍好不容易設計出來結果中風死在上海
就算有圖紙漢陽也沒有設備
如果造出來8年真的搞不好能縮短一些
無名
24/08/16(五)15:05:59 ID:qtK2paPo
No.1215290
del
>>1215288
當時中德還很麻吉,中正式也是採用德式步槍彈葯規格,要是真大量服役大概G41、G43就不會出來,閃擊波蘭大概就能看到人手一把德式劉將軍跟在一二號戰車後面進攻了
無名
24/08/16(五)15:06:00 ID:qtK2paPo
No.1215291
del
>>1215288
當時中德還很麻吉,中正式也是採用德式步槍彈葯規格,要是真大量服役大概G41、G43就不會出來,閃擊波蘭大概就能看到人手一把德式劉將軍跟在一二號戰車後面進攻了
無名
24/08/16(五)17:55:03 ID:0IjjLjDA
No.1215309
del
德國飛機從頭開始的資料哪裡找?可以提供一下嗎? 謝謝
無名
24/08/16(五)19:06:33 ID:qtK2paPo
No.1215323
del
>>1215309
不知道,反正是造出來也能飛了⋯⋯
https://youtu.be/kKKGXeg7udE?si=B4sE3zuVbcV2TF7A
無名
24/08/16(五)19:18:39 ID:0IjjLjDA
No.1215325
del
>>1215323
感謝分享
無名
24/08/16(五)19:23:00 ID:0IjjLjDA
No.1215326
del
想說盧卡申科收藏劉將軍步槍幹嘛? 原來是美國國家槍械博物館
無名
24/08/16(五)19:31:40 ID:4wCTKPsA
No.1215328
del
>>1215288
並沒有
北洋政府毫無能力號令全國,更遑論建設備戰
有人才也沒用,劉將軍還是被曹錕氣到中風的
美軍MRE「聖餐」披薩爭議
無名
24/08/15(四)18:23:30 ID:3BEhiVq.
No.1215231
del
[
回應
]
https://x.com/FallenSphereLL/status/1822531422076428542
其實也沒他說的那麼難吃,就很普通又有點難吃的冷凍披薩,如果能送進烤箱烤一下味道應該就會好一些
有回應 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08/15(四)18:52:20 ID:wxdIHHZE
No.1215236
del
>>1215232
真奇怪
我手上有一份跟你這張一樣的四號餐袋子
可是我的上面是寫肉汁豬肉香腸
連下面的生產廠商都是一樣的俄亥俄辛辛那提45242
以前還吃過一個玉米餅真的有夠噁心
整塊餅有一股莫名其妙的化學藥劑味道 差點沒吐出來
我平常可是不挑嘴到當兵時其他人都抱怨難吃的飯菜我也可以吃得很香的
無名
24/08/15(四)19:31:45 ID:3BEhiVq.
No.1215238
del
>>121523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0ciBudwIV0
我手上當時的四號餐裡面主餐是影片裡這玩意,你的是後來改進版的
>>1215233
和這鬼素食相比,那包黑漆漆的牛肉好吃多了
無名
24/08/15(四)19:58:47 ID:MCfHKm5E
No.1215240
del
>>1215238
跟國軍的餿水即食包好像也沒差很多
無名
24/08/15(四)22:53:51 ID:4PnBF.Ng
No.1215253
del
>>1215236
菜單會定期調整,評價太差的會換掉
無名
24/08/16(五)09:08:11 ID:c4GVWHQo
No.1215271
del
>>1215232
MRE的素食餐專門跟素食者過不去的
很久以前吃的bean and rice burrito
地獄爆炸難吃
無名
24/08/16(五)09:51:40 ID:TU32WXMI
No.1215273
del
MRE 不能太好吃
有看過老鼠只吃牛肉乾的嗎?
無名
24/08/16(五)15:14:18 ID:qtK2paPo
No.1215295
del
有自稱在解放軍服役過的潤人自媒體說在野戰軍糧中吃到過整片指甲,然後上報後被上面要求別四處說的,我說他們軍方不是理應和民間的供糧體系分開嗎?
無名
24/08/16(五)16:21:51 ID:raqFSdoo
No.1215302
del
>>1215295
記得youtube口糧王就因為中共軍糧進了醫院
不過比較新的年份中共軍糧似乎就沒問題了
無名
24/08/16(五)18:13:02 ID:nhmzSKtg
No.1215316
del
>>1215240
國軍的加熱包在軍糧裡面算美味的了
無名
24/08/16(五)19:31:14 ID:Hjl8sm6g
No.1215327
del
>>1215271
>>MRE的素食餐專門跟素食者過不去的
在這邊按個讚(笑)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372
] [
373
] [
374
] [
375
] [
376
] [
377
] [
378
] [
379
] [
380
] [
381
] [
382
] [
383
] [
...
] [
15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