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國安局買先進狙擊槍護總統 英國外交部卻拒輸出無名22/10/17(一)18:35:57 ID:LGPKyrGYNo.1164122del[回應]
國安局特勤中心維護總統蒞場安全的反狙擊組,配備的M24狙擊槍已使用20年,110年原本決標將採購英國精密國際(AI)公司號稱最先進的AX MKⅢ先進狙擊槍等裝備,但英國外交部卻拒絕核發輸出許可,得標廠商無法履約而自行解約,全案目前持續流標中。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6691731

英首相特拉斯挺台:確保台灣能自衛
但...我們只買個兩支槍都不行QQ
有回應 2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10/20(四)11:52:53 ID:8XQRQcDoNo.1164398del
>>1164350
問題就出在台灣現在的政府很精,要仿造不會交給軍備局去單幹,會拿給專業材料廠商去研究分析,很多東西仿不仿的到位就只差一個數據而已。
無名22/10/20(四)12:05:49 ID:A0.ziGJsNo.1164401del
>>1164390
記得T93的槍管是跟雷明頓採購
的樣子
無名22/10/20(四)15:02:51 ID:XRBaXdcoNo.1164418del
https://www.storm.mg/amparticle/4573425
陳明通出來說只是疫情延後交貨了
所以........聯合重工造謠?陳明通隱瞞大眾???
無名22/10/20(四)17:12:00 ID:tsBcDNmENo.1164423del
事情的真相大概只有真實參與採購與接觸國外的人員最清楚吧.
新聞報導有的可能是捕風捉影, 有的則是刻意帶風向. 不一定都是事實.
我知道的跟上述又都有些不大一樣, 但無法證實就不再亂傳.
無名22/10/20(四)21:24:12 ID:iR61hH22No.1164445del
>>1164418
你的內文

陳明通強調,因為疫情影響,導致未發許可證,目前已經開標,明年應該可以完成汰換

許可證依然沒有 開標但不知道有沒有人接 還用了應該

我看某人比較像種重工吧?
無名22/10/20(四)21:33:21 ID:6dl6JFtQNo.1164451del
要換首相了,假如大洗牌到外交部的話大概許可證再重跑一次吧
老是把AI叫成IA.....22/10/21(五)21:50:41 ID:wXywKwy2No.1164582del
>>1164401
畢竟整隻都是仿700系列來弄的嘛…
要是槍管是靠外購我也不意外囉www
無名22/10/21(五)22:49:31 ID:IrEFj/fYNo.1164595del
>>1164582
這要算山寨還是仿造?
感覺台灣的玩具槍廠研發能量都比205廠強
弄支PSG-1模型槍然後內構是M700設計都還比較有創意
無名22/10/22(六)15:00:29 ID:HAbM8cZcNo.1164701del
>>1164595
這樣說也不太對,玩具槍的內構只是根據玩具外型而小改而已,也不會用到真正需要高強度的材質。
真鐵就不說設計,光是材料的配方與加工就是非常深奧的學問了...而且這不包含槍枝本身,也是加工機床需要探討的課題
無名22/10/23(日)04:22:31 ID:EaQF2ICENo.1164787del
>>1164595
你可以說是仿造啦…但問題是700的權利也過很久了~所以你正大光明的照抄也不會怎樣了,205感覺就是幹啥都沒未來囉……所以裡面的員工每年的成果看起來都像是在應付而已………
(去年過期的是benelli所以土耳其的仿造版就進口美國了~
>>1164701
嘛~材料選擇上現在一些廠都開始去搞的比真鐵好了……
核心部份這點當然也是要靠大量的實踐去驗證啦……
所以也不能怪誰啦(錢~市場~

全球蘇系軍武用戶無名22/10/16(日)00:16:52 ID:4G9D6PJENo.1163956del[回應]
目前俄國跟烏克蘭兩個蘇系軍武出口的大手現在忙的不可開交(各種意義),要把每一分可用的軍武擠出來,這樣子那些買他們產品的用戶近期有傳出後勤斷供的情況嗎?
有回應 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10/16(日)17:37:00 ID:X1VU8hBENo.1164012del
>>1164002
超日王號的升降機有辦法塞F/A-18嗎?
無名22/10/16(日)17:45:50 ID:bKCbOnZINo.1164015del
>>1164012
>>超日王號的升降機有辦法塞F/A-18嗎?
查了一下, F/A-18和 Mig-29K尺寸相當相近, 應該是可以.
無名22/10/16(日)20:53:12 ID:mb/WPlKENo.1164033del
>>1164012
呆就古,蒙呆奈。
無名22/10/22(六)18:17:58 ID:bA1CGcFANo.1164711del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21021/mobile/bkn-20221021193345064-1021_00992_001.html

取消購俄軍用直升機
菲改尋美國供應

2022/10/21

菲俄交易協議是去年11月由菲律賓前總統杜特爾特所促成,原計劃兩年後獲得首批共17架米17,自俄軍入侵烏克蘭後他便宣布退出協議。
無名22/10/22(六)22:08:45 ID:bA1CGcFANo.1164739del
虽然这次不是俄罗斯制造的直升机。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21022/mobile/bkn-20221022203049063-1022_00992_001.html

印軍用直升機中印邊界墜毀
5人罹難

2022/10/22

據國防部發言人透露,涉事的樓陀羅直升機(HAL Rudra)周五早上10時43分執行任務期間,於距離中國邊境25公里的圖汀墜毀,事發前曾向航空交通管制塔求救,或與技術問題或機件故障有關。
無名22/10/23(日)00:11:03 ID:fJirUcfMNo.1164777del
>>1164711
>>1164739
你要不要自己開一串自言自語啊?
在別人的串留完全無關的內容是在鬧什麼?
無名22/10/23(日)09:09:21 ID:82BthVN.No.1164792del
>>1164777
>在別人的串留完全無關的內容

這種人就是在利用推文把他不想看見(或不想別人看見)的串沉下去.
無名22/10/23(日)12:26:16 ID:1kq4QNpQNo.1164799del
同志,部分原因是 在这个画像BBS中,它的设定不允许SAGE命令像在其他BBS中 那样绝对地起作用。

此外,我在政治上 基本保持中立。
無名22/10/24(一)11:17:20 ID:dpbARzNgNo.1164867del
>>1164777
隨機軍情bot(?)是軍武版長年的存在
到現在算是特色了
無名22/10/24(一)21:14:49 ID:CWyaJjMUNo.1164908del
X : Bot

O : Borg

>>1164777

原谅我当天不懂得珍惜 ♪
只知任性
坏事情

軍武新知》「灰鷹」無人機再進化! 升級款戰力大幅提升極超重度唯依控22/10/16(日)23:10:42 ID:SfzdsF2oNo.1164046del[回應]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4091383

2022/10/16 22:39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軍備商通用原子航空系統公司(GA-ASI),公布了其MQ-1C「灰鷹」(Gray Eagle)無人機的最新升級版本,稱為「灰鷹」25M(GE-25M),其具備多域作戰(MDO)能力,並採用放式模組化系統與引擎,首架原型機預計明年3月展開飛行測試。

根據無人機新聞網《sUAS News》報導,25M中的M代表現代化(Modern),包含了開放式結構的飛機和地面系統、先進的數據鏈和升級的推進系統,大幅提升效能,將使「灰鷹」25M數據傳輸時間更快,並為地面指揮所提供更完整作戰資訊。

GE-25M配備了下一代合成孔徑雷達(SAR)及先進的感測器,具有遠距離傳感和導航能力。GE-25M由一個基於筆記型電腦的「模組化開放式架構」(MOSA)地面站控制,同時大幅提高運輸能力,從而實現遠征作戰目標。

今年稍早,2架美國陸軍「灰鷹」增程型無人機系統在工廠開始進行升級,首批「灰鷹」25M將在2023年展開飛行測試與認證。
無名22/10/20(四)18:29:55 ID:UsLDiwv2No.1164428del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21020/mobile/bkn-20221020002542642-1020_00992_001.html

美製無人機服役
助日監視周邊海域

2022/10/20

一架由美國引進日本海上保安廳MQ-9B海上衞士無人機,周三(19日)開始在海上自衞隊八戶航空基地(青森縣)投入運作,主要負責監視周邊海域,以及從事應對海難及災害工作。
無名22/10/20(四)23:26:20 ID:UsLDiwv2No.1164489del
>>1164428

>>檔名:1666261795279.png-(14 KB, 640x400)

此MiG-29关闭了她的雷达(RDR STBY),并用她的IRST来追踪她的目标。
敌機的雷达会看到她,但RWR和TWI不会看到她。
無名22/10/22(六)18:22:40 ID:bA1CGcFANo.1164713del
巧合的,关于IRST的新 新聞。
又 MiG-28改。

https://www.thedrive.com/the-war-zone/private-f-5-aggressor-jet-flies-with-built-in-infrared-search-and-track-system

Private F-5 Aggressor Jet Flies With Built-In Infrared Search And Track System

2022/10/19

Tactical Air Support's F-5 Advanced Tiger jets are being equipped with unique infrared search and track systems that Lockheed calls TacIRST.

Lockheed Martin-designed TacIRST, an integrated, infrared search-and-track sensor, or IRST, on its F-5 Advanced Tiger aggressor jets.

俄國要如何贏得戰爭無名22/10/14(五)21:35:09 ID:KuQtmfRMNo.1163820del[回應]
我想討論一下 大家認為俄國要如何贏得戰爭
首先我認為打消耗戰對俄國相當不利

雖然常看有人講 制裁對俄國沒用
但現實就是2022年預期的GDP 歐美仍舊會正成長 但俄國卻會預估下降10%左右
而且俄國主要經濟收入為糧食、能源、肥料..等原材料
雖然是硬需求 但並非不能取代
打比方來說 有家經濟又實惠的牛肉麵店倒閉了 你頂多只會覺得惋惜
但並不會認為永遠吃不到牛肉麵

反倒是俄國需求的歐美電子零件 俄國基本上沒能力自行製造
除非花個數十年重新研發
這也間接導致了這次戰爭中俄國不太敢投入高科技武器
因為高科技武器一旦用完了 之後零件多久才能拿到都是問題

所以目前俄軍只能依靠傳統砲擊慢慢推進
而一旦烏克蘭一直苦苦等待的遠程武器到手
面對射程更長的歐美遠程武器俄軍可能就會被迫撤退

因此目前唯一能贏的方法就是切斷西方的各種援助
但一開始佔領基輔的計畫失敗 制空權也沒能完全拿下
目前唯一的方式就只能讓歐美主動放棄援助烏克蘭

但對於歐美國家來說 烏克蘭勝利的好處遠大於俄國勝利
所以大家認為俄國要如何贏得戰爭?
有回應 27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10/22(六)22:15:19 ID:AeLads0MNo.1164742del
>>1164736
>>右翼政黨
右翼政黨不用北約保護 噗
無名22/10/22(六)22:25:05 ID:T7HgUHYkNo.1164743del
>>1164736
>所以歐盟一定需要制裁俄羅斯嗎

俄羅斯突然入侵別人還直指首都, 被制裁很正常而已
你不會是認為開啟戰爭沒有後果吧

>是用不制裁交換將來的能源價格下降

不要開玩笑了
俄羅斯自行違約強制盧布結算又停供氣.
現在又炸了3/4管道
在歐洲能源市場上現在沒有信用可言
沒有人會相信這種鬼話


>有買俄羅斯能源的正常國家不需要面對高通脹壓力

造假數據的中共就算了
你自己看看附圖的印度
證明你說的只是鬼話


>所有人撤去制裁俄羅斯不會改善通脹?

當然不會
對俄羅斯來說這些都是敵人
俄羅斯為什麼要照顧你們的通脹?

>那就等等看看
對, 等等看

但是你要不要先回答了上面我一直問的問題呢?

匈牙利要做反骨仔

能得到俄羅斯給的什麼利益?
這些利益是否能有效解決匈牙利現時面對的問題?
這些利益要如何穿過周圍NATO國送到匈牙利?
這些利益是否能抵過把自己四周的國家都弄成敵國的風險?


不要逃避喔
無名22/10/22(六)22:32:48 ID:T7HgUHYkNo.1164746del
>>1164741
>之前是不明白
>現在是不相信

看來以你的智商是不能理解

再說簡單一點好了

以前的人認為世界是方的
還根據這個做出一堆理論

於是對他們來說
【相信】世界是方的, 也在理論上【明白】世界是方的, 到了海的最邊緣還會掉下去


直到有第一人去證明和宣傳地球是個圓球
才開始有人【相信】地球是個圓球, 然後建立理論去【明白】地球是個怎樣的圓球.


實際上人類是不會【明白】還沒做成過的東西的
【相信】跟【明白】本來就是相輔相成的兩個概念
你不可能明白你根本不相信的東西.
無名22/10/22(六)23:12:37 ID:P.0jEsocNo.1164757del
>>1164743
>>俄羅斯突然入侵別人還直指首都, 被制裁很正常而已
又迴避了
所以歐盟一定需要制裁俄羅斯嗎,是一定需要,還是不一定

>>沒有人會相信這種鬼話
哈哈哈😂
你的意思是俄羅斯沒被制裁也會
>>自行違約強制盧布結算又停供氣.
>>現在又炸了3/4管道
有聽過action reaction嗎
>>俄羅斯為什麼要照顧你們的通脹?
因為不制裁對俄羅斯有好處,你又要在扯零和博弈

>>你自己看看附圖的印度
https://www.rateinflation.com/inflation-rate/india-inflation-rate/
印度2020年6.6%2021年5.1%
今年是6.8%
要跟歐洲跳躍式的比嗎

>>能得到俄羅斯給的什麼利益?
>>這些利益是否能有效解決匈牙利現時面對的問題
>>這些利益要如何穿過周圍NATO國送到匈牙利?
>>這些利益是否能抵過把自己四周的國家都弄成敵國的風險?

https://www.reuters.com/business/energy/russian-oil-pipeline-flows-set-resume-after-hungary-settles-transit-bill-2022-08-10/
Russian oil pipeline flows resume after Hungary's MOL settles transit bill
油管穿過烏克蘭

https://www.nytimes.com/2022/05/19/world/europe/hungary-russia-oil.html
In Hungary, Cheap Russian Oil Fuels Right-Wing Culture
2022年匈牙利大選奧班政黨勝選繼續執政
你是不是不看國際新聞(掩鼻
無名22/10/22(六)23:23:32 ID:T7HgUHYkNo.1164764del
>>1164757
>所以歐盟一定需要制裁俄羅斯嗎,是一定需要,還是不一定

是你在迴避吧
在你心中俄羅斯做什麼都不需要有後果是嗎?

>因為不制裁對俄羅斯有好處,你又要在扯零和博弈

你是忘了俄羅斯自己違約在先
信用這東西沒了就是沒了
沒人敢相信俄羅斯會不會在得到好處後反口不認

>要跟歐洲跳躍式的比嗎

那你是想說你所謂的【高通脹壓力】
其實是要先減掉你連結中的7.4% 的印度通脹作為基數
剩下的才是你寄望的【俄羅斯帶來的通脹】嗎?
減掉之後剩下不多了喔
你這牛倒是吹得大.


>油管穿過烏克蘭
那做反骨仔後就會被烏克蘭切油管了
你這利益真靠不住

>2022年匈牙利大選奧班政黨勝選繼續執政
這也能算你俄羅斯給的利益?
不如你把今天方便沒有便秘也算進去好了

可笑
無名22/10/22(六)23:24:48 ID:P.0jEsocNo.1164765del
>>1164746
哈哈哈,世界是方的是在跳什麼低能針,搞笑的迴避問題
所以不明白弱國合起來攻擊一個強國道理的蘇秦要如何向六國推銷一個連他也不明白的道理?
沒有前人總結的希臘數學家如何知道地球是球體

>>你不可能明白你根本不相信的東西
原來無神論者不可能明白宗教啊哈哈哈哈
你這坑挖得越來越深😂
無名22/10/22(六)23:25:52 ID:T7HgUHYkNo.1164766del
>>1164757
對了
反正這串也強制sage 了

不再浪費口水在你身上
洗洗睡吧
無名22/10/22(六)23:46:37 ID:P.0jEsocNo.1164768del
>>1164764
>>在你心中俄羅斯做什麼都不需要有後果是嗎?
我什麼時候回避你的問題了,哪個問題我沒回應
有啊我覺得軍援烏克拉就夠跟輕度制裁就行了,跟克里米亞那時差不多

所以歐盟一定需要制裁俄羅斯嗎,是一定需要,還是不一定
為什麼到現在都迴避,
你是回答不出一定的需要理由嗎,還是你腦袋至少裝了一點政治沒有絕對的米粒知識

>>沒人敢相信俄羅斯會不會在得到好處後反口不認
哈哈哈😂
那俄羅斯先放出石油儲備,歐盟再放鬆制裁如何
你以為交易是瞬時發生的嗎

>>那做反骨仔後就會被烏克蘭切油管了
匈牙利買石油的錢被俄羅斯用作軍事預算
烏克蘭切了沒😂

>>其實是要先減掉你連結中的7.4% 的印度通脹作為基數
哈哈😂這這話和你說的疫情導致通脹有什麼共通點,
都是胡言亂語

>>這也能算你俄羅斯給的利益?
>>不如你把今天方便沒有便秘也算進去好了
紐約時報報導是英文看不懂?
In Hungary, Cheap Russian Oil Fuels Right-Wing Culture
無名22/10/22(六)23:55:52 ID:P.0jEsocNo.1164770del
>>1164766
喔不!說
>>不要逃避喔的人
要逃了

精華
>>疫情導致歐洲通脹
>>沒前人總結就人們就無法明白道理
>>奴隸需要前人的奴隸革命才會起義
>>你不可能明白你根本不相信的東西
>>歐盟一定需要制裁俄羅斯
無名22/10/26(三)13:51:38 ID:StGHr6m.No.1165088del

歐盟外交與安全代表警告 俄軍若使用核武將被「殲滅」無名22/10/14(五)22:49:56 ID:reOZyyLMNo.1163832del[回應]
博雷利在10月13日,在布魯塞爾出席歐洲外交學院一個活動時,就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威脅將使用核武,以捍衛其「領土完整」。
博雷利表示:「這就是一個核武威脅,普京說他不是虛張聲勢。好吧,但我想他可承受不起。」

「必須明確的是,支持烏克蘭的歐盟成員國、美國和北約的人也不是在虛張聲勢。」

「若(普京)向烏克蘭發動核攻擊,他將得到回應——不是核回應,但會是一個強力的軍事回應,俄軍將被殲滅。」

你各位瓶蓋準備好了嗎?(
有回應 3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10/20(四)22:20:48 ID:kA6kc4dENo.1164470del
>>1164441
我覺得從正電子等人開始消失就死很久了
無名22/10/20(四)22:23:00 ID:UsLDiwv2No.1164472del
美国新核电产业有俄罗斯问题。

https://www.reuters.com/business/energy/americas-new-nuclear-power-industry-has-russian-problem-2022-10-20/?utm_source=Sailthru&utm_medium=newsletter&utm_campaign=daily-briefing&utm_term=10-20-2022

America's new nuclear power industry has a Russian problem

2022/10/20

WASHINGTON / LONDON, Oct 20 (Reuters) - U.S. firms developing a new generation of small nuclear power plants to help cut carbon emissions have a big problem: only one company sells the fuel they need, and it's Russian.
無名22/10/20(四)22:31:17 ID:kA6kc4dENo.1164476del
>>1164472
Centrus Energy表示:
無名22/10/20(四)22:41:41 ID:UsLDiwv2No.1164479del
>>1164440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671790-20221019.htm

面對辭職呼聲
卓慧思稱自己是鬥士非輕易放棄的人

2022/10/19

卓慧思承認犯錯並道歉,但強調自己是一名鬥士,並非輕易放棄的人,在這種情況下,正確做法是作出改變,而她已經作出改變,會繼續工作,為英國人民服務,她會以國家利益行事,確保英國經濟穩定。
無名22/10/21(五)11:16:12 ID:zlsVv04gNo.1164520del
>>1164470
以前覺得我喜歡一戰那玩意真的能不能在他的文章後面付上個解釋名詞,省的我看個文還要去查去猜

現在想起來真懷念他那堆不知道從啥融了一堆學術理論的文
紅色狗屎還有綠畜真的該開個化糞池讓他們進去玩省的浪費別人時間
無名22/10/21(五)12:07:09 ID:AvZ65DYkNo.1164526del
>>1164479
這flag立的
無名22/10/21(五)13:49:42 ID:AvZ65DYkNo.1164531del
無名22/10/21(五)14:59:14 ID:HbE8OYn2No.1164541del
>>1164467
我看到的事實只有你會wwwwwww來掩飾你的無知程度
無名22/10/22(六)23:07:32 ID:bA1CGcFANo.1164756del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672121-20221021.htm

埃爾多安稱不引渡恐怖分子不同意瑞典加入北約

2022/10/21

瑞典和芬蘭今年5月正式申請加入北約,但遭到土耳其反對。
土耳其指責兩國支持庫爾德工人黨、敘利亞庫爾德武裝人民保護部隊和居倫運動,要求兩國驅逐或引渡恐怖分子。
無名22/11/06(日)21:46:32 ID:hEzZjw0ANo.1165971del
銭!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21106/mobile/bkn-20221106080041381-1106_00992_001.html

羅馬尼亞購挪威32架二手F-16戰機
約4億歐元

2022/11/06

羅馬尼亞空軍擁有17架F-16A/B,16架米格-21戰機預計明年5月13日退役。
在獲得第5代戰機前,從挪威轉讓的二手F-16將使用至少10年。
F-16在挪威皇家空軍服役42年後,於本年年初全數退役,其中12架轉售予一家美國空軍培訓公司,用於假想敵訓練。
另一邊廂,保加利亞國會批准增購8架F-16C/D Block 70,總值約13億美元(約101億港元),令同型戰機增至16架。

馬斯克要求五角大廈支付星鏈在烏克蘭的費用無名22/10/14(五)10:28:28 ID:a72aNW3UNo.1163756del[回應]
有回應 6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10/21(五)09:06:01 ID:ArtDMlqQNo.1164516del
國家福利基金是幹嘛的?
無名22/10/21(五)14:18:02 ID:RZRD8BOsNo.1164537del
>他說的必然會做,但時間絕對不在他承諾範圍
Hyperloo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QJgFh_e01g
Dugout Loo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6RaoGHZC3A
Chicago Loop?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hicago_Express_Loop

哦 真的有完工的
Las Vegas Loo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vK2i9Jxy5c
amazing...?

HE FIXED TRAFFI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8NiM_p8n5A

>電動車和自駕也有讓人印象深刻的進展
偵測到接下來會發生事故 會自動關閉的系統
然後可以宣稱因為自動駕駛在事故發生當下沒有開啟 不是它們的問題
影片顯示自動駕駛時直接朝騎自行車的人衝去
可以被軟體限制只能使用部分電池容量 非常環保
出廠就缺少煞車片是正常的
等等
真的印象深刻
https://www.youtube.com/user/rossmanngroup/search?query=Tesla

我承認一些東西是成功的 但不用崇拜到跟神一樣
他就只是一個商人
無名22/10/21(五)14:36:15 ID:XehTdlNsNo.1164538del
>>1164516
退休金.軍人傷殘補助.弱勢福利等等
簡單來講鵝國百姓要變成真正的韭菜了啾咪

看新聞這次抽調的金額高達一萬億盧比(一百億美金)
所以黃鵝孝子不用再妄想光靠賣能源就能賺更多什麼的
發動戰爭就是愚蠢到能燒掉那好幾倍以上的金額
現在事實就是整個鵝國上上下下都面臨嚴重的赤字與虧損
無名22/10/21(五)14:38:23 ID:pdVLuCo.No.1164539del
>>1164537
網路上馬吹的說法有時候真的感覺少了兩三根筋不只
他算是一個有科學工業底子、願意在該產業內大膽賭的人,但他就是個CEO,常常看不清現實與理想之間的差距
話說那個Cyber truck說2019年要交貨不知要交到猴年馬月去
無名22/10/21(五)18:37:26 ID:RVwq7rvgNo.1164558del
>>1164538

動那個軍人會暴動吧"?
無名22/10/21(五)18:53:31 ID:4dV/9U8ANo.1164559del
>>1164537
因為那部影片是完全否定
所以只是針對那影片的感想
你說的那些大家都知道
但至少不空頭支票不是嗎?
無名22/10/21(五)20:04:15 ID:fbX0.jE6No.1164567del
>>1164537
他單純是個商人沒錯
不過有趣的是世界最需要這類商人
來推動一堆有的沒的
無名22/10/21(五)20:10:44 ID:fbX0.jE6No.1164568del
>>1164539
當你看清所謂的現實時
你的極限大概就那裡了
這東西很難說的
身邊的人願不願意跟是個問題
你得先找先凹肯拚的的同伴
然後再說服(唬爛?)投資者出資
這些他倒是都做到了
畢竟知道他是行銷出身就理解者這個人了
我倒覺得到處亂開戰場是他的缺點
無名22/10/21(五)20:36:49 ID:22jybZ5oNo.1164573del
>>1164513
>>林志穎是開啟自駕了嗎?
>>當然不可能
>>台灣又不能開啟FSD
>>不懂要說,別展現沒知識的事實

......你中文和眼睛都不好對不對?林志穎要是出了"一堆"事故,那應該不是恢復的問題,是投胎了沒的問題。
無名22/10/23(日)00:36:12 ID:O6PfBa7MNo.1164781del
>>1164558
讓士兵發財,別管其他人。

無題無名22/10/20(四)14:06:26 ID:Aqs2lrhoNo.1164413del[回應]
無名22/10/20(四)14:11:47 ID:JnP50BuUNo.1164414del
Navy leader ‘can’t rule out’ Chinese invasion of Taiwan even earlier than 2027
https://breakingdefense.com/2022/10/navy-leader-cant-rule-out-chinese-invasion-of-taiwan-even-earlier-than-2027/
無名22/10/21(五)17:50:49 ID:BmbYBoiYNo.1164553del
>>1164413

>>檔名:1666245986113.png-(924 KB, 1266x693)

Hmm.

https://www.bbcgoodfood.com/recipes/black-russian-cocktail

BBC Good Food

Black russian cocktail recipe

A classic black russian cocktail is made with vodka, coffee liqueur and cola.
Garnish with a maraschino cherry and serve as a decadent after-dinner drink.

俄羅斯重罪犯砲灰無名22/10/19(三)15:01:38 ID:Qg5j.iNYNo.1164313del[回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aqUmfKp4ds
華格納傭兵招募的一名俄國重罪犯,被烏軍俘虜後接受審訊

他表示自己1982年出生、是殺人犯,所在監獄有大約1200名罪犯
華格納老闆到監獄演說加唬爛之後,有267人接受招募
(說可以洗掉罪惡/前科、獲取自由之類的鬼話)

他坦承被招募的罪犯被當炮灰
他的指揮官直稱「我來指揮你們」
當他們被派往前進攻時,指揮官和剩下的罪犯待在後方三、四十公尺外
前排士兵大概是被當作炮灰,用肉身才探查烏軍的位置

他指稱被招募的時候並沒有預期到這種情形
招募人員宣稱他們會先接受兩個禮拜的訓練,不會立刻被投入前線
並且上陣時可以跟隨有經驗的官兵作戰,只需要提供支援、同時學習如何作戰
結果真正被招募之後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他透過鏡頭對著俄軍招募的其他囚犯喊話
說無論如何,他們都不可能存活超過六個月,甚至可能撐不到兩天
呼籲兄弟們回去服刑比較好等等(後面就是偏向公關發言了)
無名22/10/19(三)18:00:00 ID:HhcXeQN.No.1164332del
>>1164313
>>呼籲兄弟們回去服刑比較好等等
要活命真的繼續服刑不要來比較好. (不曉得犯人戰死有沒有700萬盧布撫恤金)

對比烏方愛叫被俘的聊聊自己經歷, 然後俄方也一樣, 很愛搞一些戰俘的心戰新聞, 問題是有不少活像是編的, 像是:

-赫爾松州:被俘烏軍不願返回烏克蘭(因為不想當砲灰)
https://big5.sputniknews.cn/20220917/1044052262.html

-烏克蘭俘虜:在俄羅斯的伙食不比在家差:
https://big5.sputniknews.cn/20221018/1044819404.html

這點我是不太相信啦, 連自家動員兵都常有一頓沒一頓了. 然後上次有批很久後才換回來的烏兵, 裡頭有些看來就很慘活像沒啥飯吃.

-被俘烏軍軍官:我志願加入俄羅斯武裝力量繼續服役:
https://big5.sputniknews.cn/20220930/1044388207.html

-被俘烏軍官:外國雇傭兵開始穿烏軍制服:
https://big5.sputniknews.cn/20221019/1044846517.html

俄方很愛暗示, 北約軍隊已經加入烏軍行列作戰. 不知要幹嘛? 激勵自家人民奮勇從軍衛國嗎?
無名22/10/20(四)05:05:17 ID:1A6rP5o2No.1164389del
>>1164332
>>(不曉得犯人戰死有沒有700萬盧布撫恤金)
華格納團是傭兵團,不算在正規軍裡面。
而且俄羅斯不認帳又不是第一天的事情了。
無名22/10/20(四)12:10:34 ID:UB0s/CJwNo.1164402del
>>116433
北約僱傭兵在俄軍引以為傲的炮兵面前也只是渣渣不是
無名22/10/20(四)12:31:08 ID:EBS.ucCoNo.1164405del
>>1164402
那麼砲彈呢?

兩日內烏克蘭3份1能源基建被俄羅斯炸毀無名22/10/12(三)18:51:31 ID:eTobm/PUNo.1163498del[回應]
https://news.yahoo.com/russia-blew-third-ukraines-energy-193559881.html
烏克蘭能源部部長在CNN的訪問

跟版上某些人講的公園挖沙坑或者打死十幾個平民自鳴得意有點不同?
有回應 7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10/13(四)12:51:13 ID:mgdzmf1QNo.1163648del
>>1163643
現在鵝軍就是沒多少地對地飛彈, 把S300改裝來射地面目標啊, 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無名22/10/13(四)12:51:45 ID:UscpndJsNo.1163649del
>>1163643
說48N6E2/48N6之類的飛彈編號太雞掰了,還是S300比較好懂
無名22/10/13(四)13:02:11 ID:UscpndJsNo.1163652del
>>1163638
摧毀核電站更加刺激光伏產業投資,想想烏克蘭中西部插滿數十萬甚至上百萬分散式太陽能發電裝置,例如上面提到的屋頂光伏,對想要徹底摧毀烏克蘭能源系統的一方是何等恐怖的事情
2022年8月30日新聞
當地時間周二早晨,美國最大的太陽能板製造商第一太陽能(First Solar)宣布將投資12億美元建設新工廠並擴建現有產能。
第一太陽能計劃在美國東南地區投資至多10億美元新建一座光伏工廠,計劃在2025年實現3.5GW的年產能,新工廠的具體選址將在三季度敲定。同時公司也將投資1.85億美元升級和擴產目前位於俄亥俄州的工廠,到2025年預計產能將達到7GW。
除了美國本土的工廠外,第一太陽能的印度工廠預期將於明年上線,這也使得公司的海外產能提升至10GW。
即便如此,公司短期內仍難以解決產能不足的問題。在今年第二財季報告中,第一太陽能披露目前排隊的訂單數量達到44.3GW的新高,相當於2025年以前的所有產能都已經被預定。
無名22/10/13(四)13:06:08 ID:4fn/zmCUNo.1163653del
>>1163652
濕冷天氣就夠你維護費爆炸了
無名22/10/13(四)13:20:07 ID:UscpndJsNo.1163654del
>>1163653
任何電力設施都需要維護,光伏發電也不例外需要定期更換配件,煤電/核電/天然氣/油電之類的熱電平均一年大概有接近一個月的時間要停機維護
無名22/10/13(四)15:14:15 ID:/bt9rXxwNo.1163670del
>>1163652
啊共:“光伏这东西我们略懂,也很可以战争结束之后帮乌克兰一把”
無名22/10/16(日)21:15:54 ID:IdQUSFsINo.1164039del
https://www.am730.com.hk/國際/烏克蘭局勢-克里米亞炸橋事件拘8人-俄汽車炸彈證據遭質疑造假/342661

烏克蘭局勢
克里米亞炸橋事件拘8人
俄汽車炸彈證據遭質疑造假

2022/10/12

俄提供的證據指涉案貨車運送的膠膜藏有炸彈,但有網民指X光機照的汽車車輪數目與遭搜查的貨車不同,質疑有關證據造假。
無名22/10/19(三)18:37:39 ID:iriwv.f.No.1164338del
爱国者 用国货。

https://jp.reuters.com/article/ukraine-crisis-russia-planes-replace-idJPKBN2RE079

ロシア、国産航空機に切り替えへ
制裁で整備困難

2022/10/19

ボーイングやエアバス機を、ロシア企業スホイのスーパージェット・ニューやイルクートのMS―21などに置き換える資金をリース会社に提供するという。
無名22/10/19(三)21:19:24 ID:0V0zqm86No.1164355del
>>1163498
>>1163504
>>1163509
>>1163556
>>1163613

但你們講了這麼多 還是看不出來俄國要怎麼贏啊?
而且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
為何指出俄國佔劣勢而且看不出勝利的方式這個事實
常常會被認為是綠的?
難不成烏克蘭是民進黨援助的嗎wwwww
無名22/10/19(三)21:38:49 ID:iriwv.f.No.1164359del
在伊朗驻基辅大使馆前示威、因为俄罗斯使用自爆型无人机、伊朗否认供給。

https://www.reuters.com/video/watch/idOWjpvC5FCHRIXH09URU4DECW1J782PJ

キーウのイラン大使館前でデモ、ロの自爆型無人機使用で
イランは供給を否定

2022/10/18
Reuters Video

無題無名22/10/19(三)17:42:55 ID:wpAkH6rcNo.1164331del[回應]
無本文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573] [574] [575] [576] [] [578] [579] [580] [581] [582] [583] [584] [...]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