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
無名
22/09/03(六)19:59:10 ID:Kj1RHh0k
No.1158715
del
[
回應
]
威爾斯親王號主軸故障,確定去不了演習了
有回應 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9/04(日)13:04:52 ID:SzwZvv0M
No.1158792
del
艦名好選不選,偏偏要這個帶賽的名字(不論是二戰的同名艦或是現時在生的真人),出航時諸多阻滯也算是不意外就是了
說真的我覺得當初選用”胡德”也比現時的威記好,不然用“厭戰”也不錯
至少比死因是全艦停電後被東方黃猴子的飛機圍毆至死的艦名好
無名
22/09/04(日)13:55:31 ID:yID6Mdoc
No.1158797
del
>>1158792
記得當初有發起連署希望改名成皇家方舟
無名
22/09/04(日)14:05:37 ID:hGKdqROc
No.1158798
del
>>1158797
皇家方舟好像被老佛爺的遊艇用過了吧
無名
22/09/09(五)00:09:35 ID:WfMihQlo
No.1159241
del
>>1158792
https://zh.wikipedia.org/wiki/皇家方舟號
皇家方舟號
英国海军历史上有多艘用“皇家方舟”命名的军舰,包括 ...
無名
22/09/09(五)11:25:47 ID:WfMihQlo
No.1159288
del
事头婆駕崩了~
無名
22/09/09(五)11:57:07 ID:mqYpg4es
No.1159297
del
>>1159288
又一二戰老兵的離去
尚饗
無名
22/09/09(五)16:51:28 ID:WfMihQlo
No.1159322
del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20909/mobile/bkn-20220909072528320-0909_00992_001.html
女王遺體將運回倫敦
西敏寺國葬
2022/09/09
倫敦橋行動是預設女王在白金漢宮離世,由於女王實際在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辭世,王室需啟動「獨角獸行動」(Operation Unicorn),先把女王遺體運回倫敦,其餘一切程序與倫敦橋計劃相同,現時則有傳媒披露最新安排(詳情如下表),亦有指女王將於9月19日國葬,惟一切需待官方確認。
無名
22/09/09(五)19:54:43 ID:z/6hgApk
No.1159349
del
女王陛下的殖民地元首收藏只能到拜登
不再更新了嗎...
R.I.P.
無名
22/09/09(五)22:49:36 ID:WfMihQlo
No.1159375
del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666252-20220909.htm
英女王逝世
多人到英國駐港總領事館外獻花悼念
2022/09/09
在英國駐香港總領事館門外,有巿民獻花及在弔唁冊留言悼念。
英女王分別於1975年及1986年兩度訪港,前政務司廖本懷曾有份陪同英女王巡視公共屋邨及新市鎮,他形容英女王無架子,對香港公屋印象好好。
無名
22/09/12(一)14:30:57 ID:hETGKKFE
No.1159724
del
事頭婆旁的狗星人。
https://news.ntv.co.jp/category/international/d009ea43b1f2462284f2e9defb0dc38f
英女王の愛犬、アンドルー王子らが引き取ることに
2022/09/12
犬好きとして知られるエリザベス女王は、在位期間中、短足の犬種「コーギー」など合計30匹以上の犬を飼っていて、亡くなる直前にもミュイックとサンディと名付けられた愛犬がいました。
無題
無名
22/09/08(四)16:19:19 ID:pB3prU6o
No.1159196
del
[
回應
]
日本計畫的大嬸....大神盾
還挺好看的
無名
22/09/08(四)20:07:17 ID:7nzoTbx6
No.1159221
del
這怎麼看都像是準備拿DDG-1000去改裝
無名
22/09/08(四)21:41:00 ID:Pahg64Xw
No.1159223
del
外表要防雷達,外觀應該都不會差太多了
主要還是得看動力、偵防設備跟武裝了吧
無名
22/09/09(五)12:39:05 ID:PywljTtM
No.1159303
del
造好後要約基洛夫出來玩啊!
無名
22/09/15(四)18:28:04 ID:o72ftqvE
No.1159991
del
護衛艦はるさめ 上的暇人大集合。
https://hint-pot.jp/archives/142853/2/
「一度やってみたかった!」
海上自衛隊が甲板上で作った目玉焼きに1.9万人が驚嘆
2022/09/14
そしてアルミホイルに割られた2つの卵は、太陽の熱を吸収してアツアツになった甲板の上で、おいしそうな半熟の目玉焼きになっています。
白身にも黄身にも程よく熱が通っていて、見た目もきれいです。
ちなみに、卵が固まり始める温度は、一般的に白身が60度前後、黄身が65度~70度前後とされています。
華盛頓郵報:受傷的烏克蘭士兵揭示了赫爾松攻勢的巨大損失
無名
22/09/07(三)23:29:45 ID:j5xYEMD.
No.1159155
del
[
回應
]
www.washingtonpost.com/world/2022/09/07/ukraine-kherson-offensive-casualties-ammunition/
發表時間2022年9月7日凌晨2點 EDT
摘要(骨狗翻譯+自行修飾):
受傷的烏克蘭士兵說,俄羅斯坦克從新建的水泥工事中出來,用大口徑火砲轟炸步兵,然後將車輛縮回混凝土掩體下方,免受迫擊砲和火箭彈的攻擊。
反砲擊雷達系統自動探測並定位了砲擊俄羅斯人的烏克蘭人,並發射了一連串的火砲作為回應。
俄羅斯的駭客工具從烏克蘭操作員手裡搶走他們的無人機,烏克蘭人只能看著他們的無人機無助的飄降在敵方戰線後方。
每個士兵都表示無法預測赫爾松何時會被解放,而許多人表示這將取決於烏克蘭人何時從盟友那裡獲得足夠的火砲。
---
姑且不論華盛頓郵報算不算某些人口中的精俄媒體,烏克蘭在赫爾松有重大傷亡算是經過第三方確認了。雖然退一步說,真正的目的可能是最後一段的要大家快點送支援過去...。
順便一提,骨狗的翻譯算是進步神速...。只有偶爾會出現很離奇的答案,大致都只要修改一下就好。
有回應 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9/08(四)01:43:23 ID:4L577MdY
No.1159164
del
>>1159158
現代人人都穿防破片衣防彈衣
比以前更難死了吧
無名
22/09/08(四)03:01:07 ID:qebv85lE
No.1159169
del
>>1159155
拿去翻日語和韓文就會大翻車了
無名
22/09/08(四)03:30:48 ID:BciUqy4Y
No.1159170
del
反攻首幾天俄兵的TG頻道有說過
對面做好準備, 整個搜救傷兵過程迅速紀律
反觀
無名
22/09/08(四)08:52:29 ID:CEZzYQus
No.1159173
del
>>1159170
用國土防衛隊當砲灰用還好意思說?
無名
22/09/08(四)10:37:23 ID:Ldt5NCcs
No.1159175
del
>>1159173
打仗那有不死人
況且TDF都是志願來打仗的有做好後送就是仁盡義至了
無名
22/09/08(四)10:39:29 ID:IpMCyTwc
No.1159176
del
>>1159173
保家衛國跟侵略人家國土當然是不一樣的
無名
22/09/08(四)19:46:02 ID:WCWa52nk
No.1159218
del
>>1159161
>>1159164
>>1159170
>>1159175
其實看照片裡的傷勢大部分都是爆炸造成的(截肢、濺射),加上似乎都是臨時徵兵來的。講白了,八成是用來吸砲火的砲灰,又沒督戰隊或政委逼他們死戰到底。所以人死的少的原因可能是他們在砲擊就被炸到潰逃,至少也是後撤,沒有進入槍戰。不然往頭上補一槍甚至胸口中一槍就沒這麼低的死亡率了。
無名
22/09/08(四)21:59:04 ID:JgnaoY2Q
No.1159226
del
>>1159173
相較於俄國花大錢又同樣沒好到哪去的少罪老窮有什麼不能說,還是那些俄國人在你眼中連稱為砲灰都沒資格?
>>1159218
潰逃的烏軍和失敗的攻勢轉進到balakleya了,莫非俄軍的死亡主要來自烏克蘭黑魔法及後方督戰隊補一槍的貢獻?那真該請烏國政府表揚一番啊
無名
22/09/09(五)04:56:10 ID:sYOcY1R6
No.1159267
del
>>1159226
>>失敗的攻勢轉進到balakleya了
那只表示你連balakleya在哪裡都不知道。
無名
22/09/09(五)06:05:50 ID:ghkxmGPE
No.1159273
del
>>1159267
因為這是在嘲諷前幾天聲稱烏軍赫爾松攻勢失敗那調調及某些人口中臨時徵來的砲灰戰俄軍的那批傻蛋.沒有人表示烏軍的損失一定很低,但說低死亡率是因為後撤沒進入槍戰,那不是說俄軍是群有督戰隊逼著卻連傷兵都追不上的廢物?
寫失敗的攻勢轉進到balakleya就像宣稱烏克蘭有黑魔法那樣,是暗指那些傢伙無視現實及內文自婊.還是你要表示這都是烏軍宣傳不必當真?
台灣的獵人協會
無名
22/09/08(四)08:22:12 ID:BIVVKZWY
No.1159172
del
[
回應
]
台灣終於有酬庸者聯盟了
無名
22/09/08(四)11:50:57 ID:lP009n3.
No.1159184
del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665800-20220906.htm
(香港)
4人涉無牌藏槍等罪被捕
警方檢懷疑立體打印手槍部件
2022/09/06
警方星期日晚上接獲報案,指懷疑在柴灣一座大廈的樓梯發現彈藥,警方其後現場檢獲一個黑色膠袋,內有3盒共138粒9毫米子彈,其後在大廈拘捕一名31歲姓朱本地男子,涉嫌無牌藏有槍械或彈藥,並在該區一個單位內檢獲3個彈夾、多件懷疑3D立體打印的手槍部件、一部3D立體打印機、2部電腦及1支USB記憶體。
無名
22/09/08(四)23:11:24 ID:lP009n3.
No.1159232
del
中国制造的玩具手枪是"真的"。
https://www.daily.co.jp/society/life/2022/09/07/0015618697.shtml?pg=2
中国製のオモチャの拳銃、「本物」だった!
Amazonなどで販売、警察が回収進める
改造すれば実弾発射可能に
2022/09/07
漫画「GANTZ」の作者、奥浩哉さんも「警察から電話で、このオモチャ回収しに来るそうです。
ううう…気に入ってたのに…」と嘆きのツイートをしています。
烏克蘭死靈軍
無名
22/09/08(四)17:22:37 ID:7pervyqE
No.1159204
del
[
回應
]
https://twitter.com/KremlinTrolls/status/1567238140443639817?t=SlJNzZ3by5m4LjuZd1JQcQ&s=19
無名
22/09/08(四)19:00:10 ID:dsmxLHPI
No.1159215
del
這個好像是烏克蘭的釣魚影片
刻意丟給俄國人傳的
所以後面才有比較長的版本
無名
22/09/08(四)19:32:20 ID:l14pym/c
No.1159216
del
法蘭秀秀?
俄軍實際死亡人數
無名
22/09/08(四)02:00:24 ID:TX02nVxg
No.1159166
del
[
回應
]
https://mobile.twitter.com/HeliosRunner/status/1567484424412954625
俄羅斯財政部文件指出
截至8/28時的死亡人數為48,759人
不含失蹤與死亡的盧頓軍,以及傷員
比烏軍戰報還多耶 所以烏軍反而低估死亡數?
無名
22/09/08(四)02:15:11 ID:Y4PycbQY
No.1159168
del
之前也有號稱挖到烏方文件,烏軍在7/1之前已死76640人
7244人被俘 非戰鬥傷亡1610
這東西就當訊息戰看看就好
無名
22/09/08(四)04:17:51 ID:vg7FhU9.
No.1159171
del
>>1159168
之前正式承認是20000,這8萬不是錯估就是可能連百姓傷亡都算進去的可能。
七月初立昌斯克也活著跑掉7500人。烏克蘭處於守勢且沒有大規模被包圍,快八萬人陣亡反而跟近期膽敢發動攻勢的條件相牴觸
無名
22/09/08(四)11:17:08 ID:tBTeZCd.
No.1159178
del
可是… 還有一個潛在的可能性…
本來那堆士兵就是虛構的(吃空餉),連那個家庭其實也並不存在。當部隊被消滅掉一部份時,就得趕快消滅証據(不然上頭以為還有一堆兵,叫他們去打仗的話去哪裡生個人出來?),就直接讓虛構士兵們混在死傷者裡死一死,像柯南似的把四個兵的屍體砌成8個兵運回去、把KIA津貼都吃掉。
無名
22/09/08(四)18:12:50 ID:8wr7Ta2g
No.1159211
del
連個正經的印章都沒,懂俄文的都能自己隨便整出來這樣的一份文創作品
實彈驅離無效金防部今午首度擊落一架無人機
無名
22/09/01(四)15:02:35 ID:0VJ6y9wU
No.1158449
del
[
回應
]
(中央社記者黃雅詩台北1日電)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表示,今天中午12時3分,發現不明民用空拍機1架進入獅嶼禁限制水域上空。駐守部隊依程序應處,示警驅離無效後,即行防衛射擊、予以擊落。
有回應 10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9/07(三)15:29:12 ID:uyMb2F5.
No.1159112
del
>>1159110
>實施部分或全域出行管制
中文閱讀能力堪憂
無名
22/09/07(三)15:43:56 ID:gd9q3Nhs
No.1159113
del
>>1159107
也許是自帶乾糧的涅
無名
22/09/07(三)16:23:24 ID:o1wmh9SE
No.1159117
del
>>1159110
笑死,搞不懂什麼是封城還出來獻醜的
防疫專家能不能告訴我台灣為什麼持續了四個月現在每天上萬人染疫?是打了鹽水疫苗還是有人播毒啊?
無名
22/09/07(三)16:27:35 ID:vD38niMA
No.1159118
del
>>1159112
無名
22/09/07(三)16:40:23 ID:o1wmh9SE
No.1159120
del
今天衝上四萬了,防疫指揮官在那裏?還在廁所嗎www
無名
22/09/07(三)16:53:26 ID:dTp4zeco
No.1159121
del
>>1159118
我在八月經歷了4次靜默管理,每次靜默都涉及大約三分之一個城區,每次一兩天加在一起大概有一個星期那麽多吧,前兩次靜默管理比較寬,只是居家辦公而已,並不禁止出行,我出去做核酸檢測還觀察了一下,只是禁止堂食,公交車全停了,私家車剩一半。後面兩次比較嚴格(據說被中央巡視組批評了)街道路口封鎖沒有通行證不給出,但是附近的菜市場還是可以去,物資也很充足。我在住的地方附近亂逛可以在商店買東西,但是餐飲店全部關門。現在本市社會面感染已經清零。
靜默就是靜默封城就是封城還是有區別的。
無名
22/09/08(四)14:06:46 ID:8gry/VAc
No.1159189
del
清零跟共存不是互相看對方笑話嗎
一邊笑對方封城經濟爆炸
一邊笑對方共存染疫死光光與小雞雞
無名
22/09/08(四)15:38:29 ID:EN/RhKsk
No.1159192
del
>>1159189
病毒在旁邊看戲,深深為自己感到自豪
無名
22/09/08(四)15:39:00 ID:IqnBABDc
No.1159193
del
>>1158885
戰時會有戰時的徵兵法規
無名
22/09/08(四)16:18:40 ID:bhOoo3bg
No.1159195
del
>>1159192
>>病毒在旁邊看戲,深深為自己感到自豪
病毒還有高智商, 會分辨人們是在聚眾玩樂或是認真上班努力報國.
烏克蘭 赫爾松反攻佔領維索科皮利亞
KT
22/09/04(日)20:08:27 ID:noJ/LNpY
No.1158854
del
[
回應
]
烏克蘭反攻佔領維索科皮利亞,在當地醫院升國旗
https://t.me/supernova_plus/10115
有回應 5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9/07(三)00:37:12 ID:MIh0MGGI
No.1159069
del
>>1159063
俄方士兵說法:
精準砲擊+MLRS開路
然後反砲
然後空軍
然後士兵進場
無名
22/09/07(三)13:05:18 ID:MTxij1ek
No.1159096
del
>>1158939
那影片已經確定是假的了,有人放出後幾秒的片段,那些屍體直接都站起來了。
無名
22/09/07(三)13:36:09 ID:/5pRz0PI
No.1159102
del
>>1159096
有殭屍啊!!
無名
22/09/07(三)21:04:59 ID:QcsIi.cs
No.1159137
del
>>1159096
使用魔法卡
無名
22/09/07(三)21:26:17 ID:l9oKZXCM
No.1159140
del
>>1159063
對著目前雙方的控制區來說就不是特別重要 最多就是佔著能讓伊久姆不受直接威脅
所倚靠補給線甚至還是跟伊久姆同一個鐵路車站
無名
22/09/07(三)22:04:08 ID:KEW7C/j.
No.1159143
del
>>1159137
使用祭司或圣武士。
https://adnd2e.fandom.com/wiki/PHB_Ch9_Turning_Undead#Table_61:_Turning_Undead
Table 61: Turning Undead
無名
22/09/07(三)23:00:39 ID:j5xYEMD.
No.1159153
del
>>1159096
>>那些屍體直接都站起來了
嗯,你說的對。
無名
22/09/07(三)23:49:56 ID:PHtpIhTg
No.1159157
del
>>1159140
伊久姆不受威脅 這樣還不夠重要嗎?
伊久姆不是主要俄軍聚集地?
無名
22/09/08(四)01:45:39 ID:rTkTrPyE
No.1159165
del
>>1159157
既然是主要聚集地就代表能動用的戰力也比特別放在外面一圈的巴拉季卡強
巴拉季卡在之前對伊久姆的戰術價值就是可以用自己受到攻擊的強度告訴伊久姆的主力部隊敵人是不是打算從這個方向過來
無名
22/09/08(四)11:48:31 ID:lP009n3.
No.1159182
del
>>1159096
https://dance.lovetoknow.com/Dance_Steps_to_Thriller
LoveToKnow
Dance Steps to Thriller
無題
無名
22/09/07(三)22:11:26 ID:eNlQMSGw
No.1159144
del
[
回應
]
誰家的蘑菇頭掉了?
紀念逐漸凋零的搖桿
22/09/08(四)00:52:02 ID:uLZKLUpE
No.1159162
del
香菇頭逐漸替代搖桿後想再次看到好風景的機率就不高了
fm06fm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FtJMZEthP0
無名
22/09/08(四)11:49:39 ID:lP009n3.
No.1159183
del
>>1159144
某帝国的?
https://starwars.fandom.com/wiki/Viper_probe_droid
Viper_probe_droid
[俄烏戰爭]烏軍流出在室內使用SPG-9影片
KT
22/09/07(三)11:02:43 ID:KZRmO3gU
No.1159084
del
[
回應
]
烏軍流出一段在室內使用SPG-9無後座力炮影片,發射後的尾焰造成風暴造成天花板掉落和擊穿後方牆體,幸運的是操作者沒受到傷害,只是受到驚嚇。
來源: Pro tip: don't shoot an SPG-9 recoiless rifle indoors. twitter@ Osinttechnical
KT
22/09/07(三)11:21:35 ID:KZRmO3gU
No.1159087
del
附上善後清理影片
來源: twitter@Osinttechnical
無名
22/09/07(三)18:02:37 ID:KEW7C/j.
No.1159125
del
>>1159084
Murphy: Recoilless rifle isn't.
無名
22/09/07(三)22:13:16 ID:KEW7C/j.
No.1159145
del
>>1159084
R.T.F.M.
https://www.globalsecurity.org/military/library/policy/army/fm/3-06-11/ch7.htm
FM 3-06.11 Chapter 7
EMPLOYMENT AND EFFECTS OF WEAPONS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586
] [
587
] [
588
] [
589
] [
590
] [
591
] [
592
] [
593
] [
594
] [
595
] [
596
] [
597
] [
...
] [
15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