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AW249
無名
22/08/25(四)23:28:55 ID:fdgfUmG6
No.1157826
del
[
回應
]
正在試飛中,義大利預計用來取代AH-129的攻擊直升機,最大起飛重量可以到7~8噸,優於本來129的不到6噸......
看新聞提到129系列也要30年了,義大利人要噸位升級了,法國人的老虎有下一代規劃嗎??
無名
22/08/25(四)23:56:39 ID:gF.ZBUlI
No.1157827
del
>>1157826
也許沒有。
法國和西班牙推出Tiger Mk.III升級。
https://www.helis.com/database/news/tiger-3-france-spain-launch/
France and Spain Launch Tiger Mk III Upgrade
2022/03/03
Airbus awarded contract for development and upgrade of 42 French and 18 Spanish helicopters under the Tiger / Tigre Mk III attack helicopter programme.
First flight scheduled for 2025.
無名
22/08/28(日)21:20:58 ID:v0Sni8RY
No.1158090
del
米軍UH-1的替换直升机不是以北美洲印第安部族命名?
https://www.aviationwire.jp/archives/258289
MH-139A、米空軍に試験機4機納入
UH-1後継多用途ヘリ
2022/08/27
レオナルドとボーイングは、多用途ヘリコプターMH-139A「グレーウルフ」の試験機4機を現地時間8月25日に米空軍へ引き渡した。
老朽化したUH-1N「ヒューイ」の後継機で、大陸間弾道ミサイル防衛、米国政府関係者や治安部隊の輸送など、さまざまな任務に就く。
無名
22/08/29(一)10:05:27 ID:fjfDI8M6
No.1158134
del
>>1158090
https://forgottenrealms.fandom.com/wiki/Gray_Wolf_tribe
Gray_Wolf_tribe
無名
22/08/29(一)21:29:05 ID:fjfDI8M6
No.1158185
del
送直升机。
https://www.janes.com/amp/us-to-gift-h-1-helicopters-to-czech-republic/ZnlJK3dHVU9mZ28xajRJVkc5dVI5VFp1cVMwPQ2
US to gift H-1 helicopters to Czech Republic
2022/08/24
Two of the 10 UH-1Y Venom utility helicopters (right) and six of the 10 AH-1Z Viper attack helicopters (left) the Czech Republic is procuring will be gifted by the US.
無名
22/08/29(一)21:36:51 ID:o37fiioY
No.1158187
del
>>1158185
>>送直升机。
免錢的真好. 只要付運費和想升級的所需費用.
最近美國和波蘭談定的M1A2 SepV3合約, 據傳只要原本價格的約1/4. 算是補貼波蘭先前的俄系坦克出血大放送.
無名
22/08/31(三)18:16:56 ID:m3DLer5c
No.1158377
del
从俄罗斯的损失中学习。
https://eurasiantimes.com/russian-us-army-wants-low-fast-attack-helicopters/
Learning From Russian Losses, US Army Wants 'Low & Fast' Attack Helicopters To Fight Enemy Inside The ‘Kill Chain’
2022/08/29
Rugen cited unnamed “effective” Ukrainian cross-border actions using rotorcraft that happened in “tough” and “lethal environments” where the aircraft supposedly flew low and fast.
This low and fast flying is supposed to be aided by four techno-tactical changes Rugen hopes to see.
無題
無名
22/08/24(三)18:09:35 ID:Epz3EPUk
No.1157716
del
[
回應
]
無本文
有回應 5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8/31(三)16:03:06 ID:p4BlOAG.
No.1158356
del
>>1158315
說別人蠢之前
你先說一個能用在飛機上但用不到導彈上的動力和氣動佈局
無名
22/08/31(三)16:15:51 ID:HCN7MKbY
No.1158357
del
>>1158340
表現不好只能當免費打工仔吧w
無名
22/08/31(三)16:26:35 ID:p4BlOAG.
No.1158358
del
>>1158351
大型核動力飛艇裝備激光武器和強力雷達以及小型無人機庫
扔一堆炮灰去纏鬥自己在200km外用光束兵器做蹲逼不是更好嗎
不開玩笑
無人機or智能飛彈都比在載人戰機上堆推力和機動性更靠譜
另外超巡是戰略部署指標,不是戰鬥指標
速度是相對的
你飛越快攻擊窗口就越小
空戰不是玩競速做表演
無論狗斗還是超視距空戰總是發生在亞音速區間
戰機作為空戰武器發射平台
只要能打死對方就行
不需要在所有指標上滿足愛好者的美學
無名
22/08/31(三)16:31:44 ID:HJX2DFrU
No.1158361
del
>>1158358
那個...載機速度是能提升BVR攻擊範圍的
無名
22/08/31(三)16:36:49 ID:9Q.y5C1w
No.1158362
del
>>1158358
>大型核動力飛艇裝備激光武器和強力雷達以及小型無人機庫
>扔一堆炮灰去纏鬥自己在200km外用光束兵器做蹲逼不是更好嗎
所以你講的這堆玩具現在在哪裡?你的夢裡嗎?
無名
22/08/31(三)16:37:00 ID:pRxgqCgY
No.1158363
del
>>1157900
整件事情就是美國「勿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而已
美國人要拚也不是拚不贏,但賣中共一個面子
反正我還不是降落了,你又奈我何?
有必要在那拚F35護航伴飛宣揚國威?
阿如果中共的姦20肯飛那麼遠宣揚國威,那就來啊
而中國看到美國擺把梯子讓自己有路走
有什麼理由不順著下台階?打也不敢打不是?
總而言之就是各退一步,大家對彼此都好交待
就降而已
無名
22/08/31(三)17:09:08 ID:ZbuH6f.E
No.1158366
del
>>1158362
>大型核動力飛艇裝備激光武器和強力雷達以及小型無人機庫
恩.............橘子牌無敵戰鬥空艇?
無名
22/08/31(三)20:09:52 ID:6iOLxcEU
No.1158391
del
>>1158362
年輕人我來告訴你
這叫空艇廚 是以前棲息在軍武版的一種特有種生物
不過沒付上小飛艇+F22+爆炸效果的廉價改圖 還是少了一味
無名
22/09/01(四)00:39:09 ID:BryR/fqI
No.1158414
del
>>1158361
速度並非最重要因素
單純提升航速會產生一大堆問題
最終得到的結果必定是運動性降低和攻擊窗口縮小
另外BVR攻擊範圍由燃料、雷達、引擎、飛行高度決定
攻擊平台速度快慢區別可以忽略不計
沒聽說過飛得慢的在BVR對射時吃虧
相反為了提升命中概率攻擊方會刻意降低速度
>>1158362
幽默感忘在娘胎了?
路過的BVR廚
22/09/01(四)15:29:36 ID:aQNonWGY
No.1158453
del
開新串,請大家移至此
https://aqua.komica.org/17/pixmicat.php?res=1158452
夜視儀
無名
22/08/28(日)18:50:51 ID:23oZGG8E
No.1158064
del
[
回應
]
這種裝頭上的,是不是裝上去就不好用瞄具,所以特種部隊會用不可見光的雷指器來配合,但是這樣打打反恐戰爭還行,如果全面戰爭的時候,兩邊都正有夜視儀的規軍不就暴露了?
有回應 1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8/29(一)21:28:52 ID:4fwcJwag
No.1158184
del
>>1158173
以前會這麼做是因為第一二代的夜視鏡這樣可能會導致夜視設備燒毀,現代有AGC的這招沒用了.
而且沒意義啊,邏輯上來說:
(1)兩邊都有戴夜視鏡,扔了等於兩邊一起瞎
(2)一邊沒戴夜視鏡,那沒戴的那邊是怎麼看到該扔的目標的?
無名
22/08/29(一)23:17:07 ID:An8635Hs
No.1158200
del
想到美劇seal team有一集,主角美國海豹要營救要政治避難到美國的俄國科學家,結果科學家飛機墜毀在中國和阿富汗交界,找到科學家後有偵查到俄國特戰也在用夜視鏡找科學家,主角們就在交界處先隱藏起來並脫掉夜視鏡讓眼睛習慣夜晚,最後丟出身上所有閃光彈干擾俄國特戰後,全力朝向阿富汗方向跑去並跨越國界讓俄國特戰無法出手
無名
22/08/30(二)00:24:01 ID:hhpeZAIk
No.1158215
del
>>1158064
>>是不是裝上去就不好用瞄具
新版的槍上的帶鏡頭, 可以無線傳至頭戴的夜視鏡中
無名
22/08/30(二)01:10:59 ID:z408n0Co
No.1158217
del
>>1158167
英國人:我只有看到塔利班,所以就開槍了
無名
22/08/30(二)23:25:53 ID:37NXV9Zs
No.1158290
del
Friendly fire isn't.
http://hd.stheadline.com/news/daily/wo/997437/
夜間射擊訓練被誤當靶
近視英兵槍殺長官
2022/08/30
去年三月四日,希利爾在卡斯爾馬丁基地的一次夜間射擊訓練,負責現場安全監督,他穿上一件能見度極高的熒光黃色背心,卻被一名沒戴矯正鏡片的近視士兵,當成旁邊的木製射擊靶,遭誤射殺死。
無名
22/08/31(三)09:05:48 ID:dXJpzj2I
No.1158310
del
>>1158290
真是又樹立了L85傳說的新高度
無名
22/08/31(三)11:53:02 ID:pmdaIeoc
No.1158328
del
>>1158290
話說靶場的目標區怎麼會有人?
當兵的時候靶助弄好就要全部進目標區旁邊有個掩體還是什麼的,全部沒人才會下令開始射擊啊
無名
22/08/31(三)12:16:40 ID:ikaLo/3s
No.1158334
del
>>1158290
確定是霧社嗎?⌓‿⌓
無名
22/08/31(三)14:03:06 ID:HJX2DFrU
No.1158344
del
>>1158334
你那個是出草
無名
22/08/31(三)21:12:41 ID:m3DLer5c
No.1158395
del
>>1158334
https://www.independent.co.uk/arts-entertainment/films/news/full-metal-jacket-matthew-modine-vincent-donofrio-b1805523.html
Matthew Modine says he ‘wanted to kill' Vincent D'Onofrio while filming Stanley Kubrick's Full Metal Jacket
2021/02/22
Kubrick put Modine and D'Onofrio through boot camp for real, which led to hostility between the pair, especially due to the latter's method acting style.
In the film, the platoon is punished for every mistake the inept "Pyle” makes.
F-CK-1是靜穩定構型嗎?
無名
22/08/30(二)10:40:19 ID:cQ9Z1uyA
No.1158236
del
[
回應
]
如題
遇到有人說"IDF是第一款自製戰機,靜穩定飛控比較好寫"
所以咬定IDF是靜穩定構型
有甚麼直接證據證明或反駁的嗎
新聞稿之類的大致都說是靜不穩定但沒有證據
希望島民提供材料,謝謝了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8/30(二)12:53:48 ID:U98rfYMY
No.1158243
del
>>1158236
>>有甚麼直接證據證明或反駁的嗎
簡單
靜穩定設計不會"倒飛-重失速"
無名
22/08/30(二)15:16:27 ID:3CWX2sCU
No.1158250
del
你可以回問他有啥證據F-CK-1的氣動力重心位於飛機重心後?
還是說他有看過F-CK-1平飛時水平尾翼是呈很明顯較大角上揚姿態的?
前者或許不好證明,但後者很容易判斷
靜穩構型的水平尾的比例通常會較大型一些,同時平飛時會帶些上揚以便去抵銷機頭向下的力矩
相反的靜不穩的機子機頭的力矩偏向上,水平飛行時水平尾只要很小角甚至反過來呈升力姿態來做正俯仰力矩平衡
無名
22/08/30(二)15:23:34 ID:qXLSWeMg
No.1158251
del
F16之後應該就沒有戰鬥機採用靜穩定構型了
無名
22/08/30(二)16:26:39 ID:2r/bhG7M
No.1158253
del
>>1158251
不是有一堆說只到放寬靜穩定的...
那換個問題
那些上世紀放寬靜穩定的,有辦法改到跨過那條線變成靜不穩定嗎?
無名
22/08/30(二)16:52:27 ID:qXLSWeMg
No.1158254
del
>>1158253
【放寬】就是個文字遊戲了
對方說出這個詞你就不必再與他談
按這個邏輯說下來目前幾乎所有固定翼非滑翔體都可以說是靜不穩定,也都可以說是放寬了靜穩定
無名
22/08/30(二)20:33:48 ID:O6LGLszU
No.1158267
del
>>1158254
所有固定翼非滑翔體都可以說是靜不穩定
原因是什麼呢?
無名
22/08/30(二)20:47:50 ID:wItmB9as
No.1158268
del
>>1158267
升力外型不變的情形下 可以故意把重心挪後達成靜不穩定
我不確定軍機是如何 民航機都是有嚴格規定重心前後界限的
一個弄不好就是像某架虛報載重又沒綁好貨物的航班一樣
起飛幾秒就機首抬高到失速無法改出墜毀
無名
22/08/30(二)23:53:56 ID:qXLSWeMg
No.1158298
del
>>1158267
這得多虧了波音737max系列空難普及了一波姿態控制知識
讓我們知道了印度人寫的飛控設計的設備有多屌
無名
22/08/31(三)12:08:09 ID:6iOLxcEU
No.1158332
del
>>1158268
你貼的gif 那是打算用747做桶滾嗎
雖然我好像也聽過打算用B-52玩然後摔掉的
無名
22/08/31(三)13:00:35 ID:Q2ht/2Eo
No.1158337
del
>>1158332
他圖中那個是美國國家航空102號班機
他不是要做桶滾,是貨物沒綁好起飛後往後砸把尾翼控制砸壞了,飛機不受控的不斷抬頭最後失速
然後你說的B-52摔掉的事件也不是要做桶滾,只是要做迴轉而已
單純是大角度轉彎壓過頭(遠超過安全規定),然後高度又不夠來不及救回來就摔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S_NM--evM
這台B-52的駕駛兼聯隊指揮官Holland之前就很多危險飛行無視安全規定的警告紀錄,但是上層都沒重視
他的危險駕駛嚴重到機組員拒絕和他飛,後來是中隊指揮官McGeehan和他手下的機組員答應會擔任Holland的副駕駛才說服機組員願意登上飛機
McGeehan在死前不久才跟家人說過他希望自己能藉由擔任Holland的副駕駛來壓制他的不當行為,不然這種飛法遲早會死人
無題
無名
22/08/24(三)10:55:06 ID:fBWJClkE
No.1157667
del
[
回應
]
快回屋拿信号弹啊
有回應 6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8/31(三)09:30:57 ID:ZbuH6f.E
No.1158313
del
>>1158299
黃埔精神自建軍以來一脈相承,今日鵝軍明日黃埔軍
無名
22/08/31(三)10:45:43 ID:IfVvc.wo
No.1158321
del
最簡單的方法,把金門的外島去軍事化
自從中華民國放棄反攻之後這些外島本來就是沒有軍事價值的地方,但國軍偏偏要遵循傳統派兵駐紮這些運補困難生存環境惡劣的地方
現在大膽二膽周邊全是居民區,中共就是慫恿平民用無人機越境,名義上侵犯軍事區來羞辱台灣,成本低沒實際意義但有效
反過來由於島上的是軍人,用同樣的方法反制意義完全不同,等於對大陸發動軍事行動,國軍冒不起險。要擊落無人機也只會沒完沒了,說不定下次飛來的是穿越機。
無名
22/08/31(三)10:58:07 ID:ZbuH6f.E
No.1158322
del
解放軍所屬的軍機無人機飛過來說真的還安全點,至少官方尺度可控可預測
那些無下限的網紅死老百姓搞得才麻煩,今天偷拍我方沒啥動作,下次大概就吊個什麼板磚甚至刀子爆裂物之類的凶器學烏軍往人的腦門上砸下去了,到時候真的玩出人命我看要怎麼收拾
無名
22/08/31(三)11:52:51 ID:vdAWbrO.
No.1158327
del
>>1158322
那軍方內比較有想法的人就有理由測試一些新玩意了
無人機打不打的下來不是問題
機場實行無人機一靠近就干擾讓無人機落下的方式很久了
軍方不作一定是一大堆內部跟政治因素考量
無名
22/08/31(三)12:07:13 ID:ikaLo/3s
No.1158331
del
>>1158327
>軍方不作一定是一大堆內部跟政治因素考量
有時候....就真的只是....我就爛而已,沒那麼多大棋
無名
22/08/31(三)12:08:48 ID:QgcRIj/.
No.1158333
del
>>1158299
>>守軍進行實彈防衛射擊驅離
不曉得用啥, T-91還是? 不過晚上要打下來太難了.
政府與其叫部隊用信號彈/實彈打, 不如趕快採買反無人機的有效裝置送到前線用.
無名
22/08/31(三)13:46:34 ID:t.eKQUjM
No.1158343
del
>>1158333
用干擾器也很好,
但直接用步槍打下來哪裡不好?
海陸流彈打中2km外登山客,當然是被罵死
22/08/31(三)14:09:05 ID:HJX2DFrU
No.1158345
del
>>1158343
器械危險層級不同
你拿出槍後對面也拿出槍就會變得也是合理的
情況會升溫
綜合有一篇也有提到,那個位置跟無人機進犯的方向,你用槍械高仰角射擊會無法完全排除流彈打到對面外國人的狀況.
要是沒有真的發生,對面用羅賴把捅了個洞來跟你碰瓷,那真的會有理講不完.
我覺得比較好的做法是低強度手段驅離,然後無人機互飛.
無名
22/08/31(三)16:59:14 ID:hTz4LwFY
No.1158365
del
>>1158322
反正大陆这边官方也没正面说反对或者支持这种行为,民间搞这些的人也做好无人机默认回不来的准备了,如果真有玩流量的网红这么来,最终也还是台军受气拉,,大陆这边不管其实就是变相支持这种行为拉,台军敢干下来解放军就开始捏着这借口开始有样学样了一样每天吃完饭消消食搞抬无人机去晃一圈,这种军用的台军真敢干下来那就大发了
無名
22/08/31(三)17:28:00 ID:QgcRIj/.
No.1158368
del
>>1158343
>>但直接用步槍打下來哪裡不好?
白天可以打, 但晚上就算無人機亮著燈大概還是不好打.
那個胡锡进好像說台軍敢用槍打無人機, 就是開第一槍, 可以八拉八拉. XD
子彈裝藥問題
無名
22/08/27(六)23:00:39 ID:kUrkLe6Y
No.1157994
del
[
回應
]
如圖 請問左邊三發為什麼很明顯裝藥沒裝滿
有甚麼用意嗎
來源
https://www.reddit.com/r/China_irl/comments/rhro9o/%E4%B8%8D%E5%90%8C%E5%8F%A3%E5%BE%84%E5%AD%90%E5%BC%B9%E5%89%96%E9%9D%A2%E5%9B%BE/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8/28(日)11:07:02 ID:H8VX/hPU
No.1158027
del
>>1157997
我是原PO 謝謝說明
據說左邊數過來三個是 7.62x54r, 30-06 AP, 7.62x54r
所以即使戰鬥民族大量生產的 7.62x54r 也留空間做 P+?
無名
22/08/28(日)11:39:13 ID:3q/7hkXg
No.1158028
del
好像有些舊型子彈用現代技術制作時
因為火藥技術進步因此用更少的裝藥就能得到同樣威力
有些廠商就用那多的空間搞出P+彈
甚至還有P++型的
但相對鎗隻要有寫明能對應P+彈
不然可能會膛炸
無名
22/08/28(日)13:05:38 ID:23oZGG8E
No.1158032
del
>>1157994
如果以後有人發明更好的火藥,一點點就等於現在的火藥,步槍彈的彈殼能不能縮小到手槍size?
無名
22/08/28(日)14:35:55 ID:s/0rMnlg
No.1158036
del
>>1158032
要求準還是要有一定的槍管長
所以基本上也不會短到哪去
但是會出現新彈種是肯定的
無名
22/08/28(日)14:39:17 ID:H8VX/hPU
No.1158038
del
>>1158032
感覺那時防護材料的進展會讓矛與盾的競賽永不休止
當然打獵之類有可能就是
無名
22/08/30(二)14:08:45 ID:eHInpuzI
No.1158247
del
>>1158032
以後搞不好會出MEGA+
原本火藥20%
MEGA+ 裝到90%
無名
22/08/30(二)18:26:16 ID:EhcOCL1g
No.1158259
del
>>1158247
只能民間玩了吧,對軍用後勤不好
標準舊槍裝大威力新彈嚴重是會膛炸的,但如果它們兩種子彈彈種口徑與倍徑又全都長得一模一樣......
無名
22/08/30(二)19:45:54 ID:H7cmYYsE
No.1158262
del
>>1158259
之前不是就有把.300還啥的彈藥裝進5.56NATO的鎗
就爆炸的事故
無名
22/08/30(二)20:05:18 ID:wItmB9as
No.1158264
del
>>1158262
.300和5.56有很高的共通性 但是麻煩的是到發射以前都是可以順利上膛的
但那不代表你可以發射出去 和彈藥威力無關
無名
22/08/31(三)01:52:10 ID:5SzVZ3.g
No.1158302
del
>>1158259
想到二戰期間日本的彈藥補給,有一堆長得像但是又不通用的彈藥
刻爾松戰線出現變化
無名
22/08/29(一)20:29:51 ID:5VeTXDvs
No.1158174
del
[
回應
]
https://twitter.com/Militarylandnet/status/1564218197053693952?s=20&t=GSjFiCTTPJ9ZR_9VrUdiyw
推特這一個小時突然爆出大量訊息表示鵝軍防線被打出缺口,部隊開始後撤。
明天應該又要開始熱鬧了。
無名
22/08/29(一)20:39:10 ID:dluHTafw
No.1158176
del
蛤?
海馬斯一直轟前線後方真的有用?
無名
22/08/29(一)20:47:03 ID:2ptUUt82
No.1158177
del
https://www.reuters.com/world/ukraine-says-long-anticipated-southern-offensive-has-begun-2022-08-29/
雖然說是多項來源,但原則上就是來自官方說法
附帶一提,烏軍打穿防線,俄軍後撤的狀況這幾個月經常發生,但不一定等於烏軍正處於優勢
無名
22/08/29(一)21:09:37 ID:vERRi7D6
No.1158179
del
>>1158174
因為俄軍處於被轟炸的狀況.就類似烏東的烏軍一樣
沒啥好的反擊手段.天天被砲轟.真不行就後撤.總比團滅好
但是烏軍進攻能量比烏東的俄軍還低.所以就算真的打出缺口
也真只能一點一點慢慢啃...
無名
22/08/30(二)04:09:18 ID:joa6vgnw
No.1158221
del
>>1158179
兩邊都差不多吧,鵝是吞得太快加上後援不斷被斷
所以烏東會被烏拿回去是必然的
烏還比較好一點 補給路線基本完好無缺 不用太快吞下配合補給慢慢打基本上十拿九穩,克里米亞就要再多觀察了。現在克里米亞鵝空軍也傳出要將大量戰機後撤了。
無名
22/08/30(二)07:59:07 ID:O6LGLszU
No.1158226
del
>>1158221
所以烏東會被烏拿回去是必然的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有趣跳躍的分析
想必你有啥魔法能幫司機灑豆成兵吧
無名
22/08/30(二)10:03:07 ID:YVWMhDy2
No.1158232
del
>>1158221
沒辦法解決烏東的俄國炮兵海的話
很難啦!
無名
22/08/30(二)10:04:27 ID:q//I4wgw
No.1158233
del
>>1158221
>補給路線
>配合補給慢慢打
誰的?台灣一直輸血嗎
>烏東會被烏拿回去是必然的
利害了
想必是前年版裡說的把國軍全軍傳送到烏東把俄軍徹底消滅吧
無名
22/08/30(二)10:34:14 ID:TS1uL9Ic
No.1158235
del
>>1158221
為什麼烏克蘭在南部發動反攻 是東部要被奪回來? 難不成他們開了超時空傳送儀?
這是不是有些人只剩下烏克蘭能洗了 開始亂講話啦?
無名
22/08/30(二)16:53:03 ID:b/RutHA2
No.1158255
del
>>1158235
有一個推測是認為由於國際原子能總署近日會派遣調查團到扎波羅熱核電廠,所以烏軍開始在南部赫爾松及扎波羅熱加強攻勢,來讓調查團暫緩或取消行程
要聞集錦(8/23)
До последнего украинца (直到最後一個烏克蘭人)
22/08/23(二)14:31:47 ID:Cmpg2Siw
No.1157629
del
[
回應
]
1.荷蘭國防部宣布將參與在英國的「訓練烏克蘭軍力」行動,將派出約90名荷蘭士兵來培訓&交流
https://ria.ru/20220823/niderlandy-1811449325.html
(俄)
2.美情報:俄很快會對烏民用及政府設施發動新一輪襲擊
https://www.zaobao.com.sg/realtime/world/story20220823-1305662
(中)
3.烏核電站周圍頻遭炮擊 英法德美籲俄烏保持克制
https://www.zaobao.com.sg/news/world/story20220823-1305577
(中)
4.基輔:俄羅斯入侵期間,有約9000名烏克蘭士兵殞命
https://www.aljazeera.com/news/2022/8/22/nearly-9000-ukrainian-troops-killed-since-february-kyiv-says
5.德國三名議員呼籲國防部供應更多武器給烏克蘭,德國國防部拒絕,表示:「我們已經供應到了可承受的極限。」繼續供應會削弱德軍。
https://www.kommersant.ru/doc/5524928
(俄)
6.解放軍兩艘新服役的055型萬噸級大型驅逐艦在新的演習中登場。
https://www.globaltimes.cn/page/202208/1273487.shtml
(環球時報英文版)
7.俄羅斯天然氣管道維護作業,天然氣期貨結算金額創歷史新高
https://www.cnbc.com/2022/08/22/european-gas-prices-surge-as-russia-announces-nord-stream-1-shutdown.html
(英)
有回應 15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8/30(二)10:27:39 ID:V/GXG0QY
No.1158234
del
>>1158231
>我們台灣如果把入聯合國寫入憲法就能加入了?
阿扁:我只不過是推個公投而已......
---
其實很有趣,很多事情仔細分析的話做起來會是漫漫長路,但只要有一起個頭,反對者立刻就會跳起來
或許是因為這時不反對不阻止,以後就沒理由去反對了
亦或是今年進不去,明年進不去5年後進不去,10年?20年後呢?一切不穩定因素在從0%長到10%、30%、50%甚至更高前就必須扼殺在搖籃中,或許這才是國際外交的邏輯
無名
22/08/30(二)11:55:02 ID:pgnPinJ.
No.1158238
del
>>1158228
跟你分析俄國人開戰的理由就是北約東擴的不安全感怎麼叫做幫俄國人說話?我看是你自己心裡有鬼認為北約東擴也缺乏啥正當理由吧ww
無名
22/08/30(二)12:17:59 ID:qXLSWeMg
No.1158240
del
>>1158238
這位已經把自己代入北約成員身份
正在腦海里對俄國瘋狂輸出
跟他講道理已經沒有意義了
無名
22/08/30(二)12:33:43 ID:zdDW9Xj.
No.1158241
del
>>1158238
不就只是普丁想搞大的嗎
認為烏克蘭很弱 一下就能打下
東擴明顯只是口頭上的理由
真的怕東擴 要防止北約介入
給本不可能只有出動那點兵
無名
22/08/30(二)12:47:23 ID:zlSs/U8A
No.1158242
del
>>1158238
不是,你要分清楚你說的北約東擴是指冷戰結束到2004年這段時間之間北約拉東/北歐會員國往俄羅斯貼近的東擴
還是說今天(2022年)烏克蘭要加入北約的東擴
如果是說2004年以前北約擴張行為讓俄羅斯感到受到威脅,俄國因為自身不安全感用軍事手段回應,先不管是否正確,至少這邏輯說得通
問題上面說的北約東擴不是這段過程,而是單指烏克蘭入北約導致的北約東擴
你去看上面758cI.6E所說關於北約東擴的內容
都是在講烏克蘭要進北約了、北約要藉由烏克蘭擴張到俄國門口了、再不開打烏克蘭就變北約會員國了
他口中的北約東擴全部都只限縮在烏克蘭即將加入北約這個範圍
如果單談「烏克蘭即將進北約」這個所謂的東擴,不論對錯,光是相信這能當成一個合邏輯的理由就已經是天真了
(補充,如果是像No.115823說的,考慮到未來數十年後情勢可能變化想在現在火苗尚小時撲滅,那會比較有道理。但是758cI.6E說的很明顯不是這種狀況)
ps.我是ID:Sq6EI6uo,明明我IP沒變怎麼ID變了,不是晚上12點才會換ID嗎?
無名
22/08/30(二)13:06:16 ID:zMrSS3NY
No.1158244
del
>>1158238
俄羅斯自己都知道單純講北約東擴只會讓他在心中最介意的世界一流實力集團中被當成希特勒的生存空間論笑死
於是死也要說是北約違反當初兩德統一或是1997年基本協定不東擴的承諾
問題是俄羅斯主張的那些事件或協議也從來沒有明列所謂的承諾 最多就是兩德統一時的一個構想方案
如果連這個也要算是有效力的承諾 那有些奇怪的人發明的臺灣主權未定論美屬日屬介石代管詮釋也該再同樣的邏輯下成立
無名
22/08/30(二)13:14:11 ID:MRjnZyfI
No.1158245
del
>>1158231
>>問題是「為了阻止烏克蘭加入北約」而攻打烏克蘭這件事就是毫無道理,在戰爭前烏克蘭就已經沒辦法加入北約
+1
2022在烏克蘭不可能加入北約的當下, 北約東擴就是純粹的藉口. 北約東擴的確讓俄國不安, 但並非可能被北約攻擊的不安, 而是無法回收小弟的不安. XD
北約有想過主動攻擊俄國嗎? 100%沒有, 誰頭殼壞會去主動攻擊這個核武大國. 更不用說在普京主政的前十年, 北約糜爛到什麼地步? 好幾國廢除了義務役, 然後不在前線的國家兵備看來都有所縮減, 尤其德國的國防軍萎靡到不太好看.
結果你俄國2008先開幹喬治亞, 2014再入侵烏克蘭吞併克里米亞扶持烏東兩國. 嚇得好幾國恢復了義務役. 但北約諸國還沒大醒, 只是小制裁俄國但繼續買俄氣. 結果今年2022再次入侵烏克蘭, 可是把北約徹底嚇醒了, 馬上發動前線駐軍, 成立30萬快速反應部隊等應對之舉. 連瑞典芬蘭這兩個中立國都嚇得趕快要加入北約. 北約本來都快要死一大半了, 結果你俄國拼命侵略給它輸血讓它復活.
2021年12月, 俄國外交部提交給北約的一大堆要求:
https://big5.sputniknews.cn/20211217/1034993438.html
-不得在1997年5月後加入的成員國駐軍布武, 要搞要俄國同意
-不得吸納前蘇聯加盟國
北約當然直接拒絕. 我想蘇聯時期, 華約應該不敢向北約提出這種要求吧? 結果你普京就是敢. 綜合普京今年2月底的勝利宣言(要一統俄羅斯/白羅斯/烏克蘭), 外加自比彼得大帝, 還有痛罵列寧害俄國分裂. 北約東擴論的實質不就很清楚了? 就是北約的存在會妨礙普京回收前加盟國. 什麼北約威脅到俄國安全純粹是豪小.
無名
22/08/30(二)13:52:26 ID:oZpAlQbA
No.1158246
del
>>1158245
>>北約有想過主動攻擊俄國嗎? 100%沒有
所以俄國有想過主動攻擊北約嗎?100%沒有
笑死,說這麼一大堆東西全是虛空輸出,別整天去摩爾多瓦打飛機
無名
22/08/30(二)14:35:26 ID:TS1uL9Ic
No.1158248
del
真要說從烏克蘭革命開始 普亭介入了內戰就算是表明了態度 不過北約可能沒感覺到或是不在乎
說不好聽點 烏克蘭革命後 新納粹權力大增 平時那些巴不得納粹消失的西方陣營當沒看到就足夠讓普亭產生不信任 甚至恐懼了
北約沒有要先攻擊俄國 但會把跟俄國有恩怨的鄰國收進來 這樣他們跟俄國發生衝突有干涉的藉口 立陶宛的封鎖得到美國支持就是個好例子 同時對白俄政局進行干涉
無名
22/08/30(二)14:36:47 ID:9PQuRshY
No.1158249
del
戰略互信已經談崩的前提下,俄國人就是認定烏克蘭遲早要進北約,那他的安全利益選擇自然就只剩下打了
當年美國也是口頭跟戈巴契夫保證過北約不東擴,結果現在擴到剩烏克蘭就貼上俄國了
無題
無名
22/08/29(一)19:08:06 ID:H6a23WkQ
No.1158165
del
[
回應
]
泡泡浴
無名
22/08/29(一)19:08:48 ID:H6a23WkQ
No.1158166
del
無本文
無名
22/08/29(一)19:42:09 ID:8XLcm1qA
No.1158168
del
無本文
無名
22/08/29(一)21:25:43 ID:fjfDI8M6
No.1158182
del
Wet N Wild.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7638843/F-35A-stealth-jet-accidentally-covered-foam-arrival-Netherlands.html
F-35A jet is accidentally covered in foam on arrival in Netherlands
2019/11/01
Base firefighters had 'responded to real emergency involving F-16 Viper fighter jet earlier and forgot to switch to shooting regular water for ceremony'
無名
22/08/29(一)21:30:28 ID:4fwcJwag
No.1158186
del
USAF怎麼挺常發生這事的感覺
無名
22/08/29(一)22:27:41 ID:fjfDI8M6
No.1158193
del
>>1158186
平淡无奇。
https://stlnewsusa.livejournal.com/3606188.html
黑鹰
https://interestingengineering.com/transportation/massive-helicopter-hangar-fills-up-with-fire-suppressant-foam-for-emergency-test
鹰 / 战隼 / 雷霆
https://www.f-16.net/f-16-news-article3198.html
战隼
賭俠:神經病!
無名
22/08/22(一)20:38:14 ID:ODyum/b2
No.1157576
del
[
回應
]
印度可以牽制一支完整的中國戰區部隊來幫助台灣的防禦,不讓這些部隊被調去對付台灣。
切拉尼指出,台灣落入北京手裡將使中國在亞洲的霸權野心更加膨脹,並顛覆印度-太平洋地區的力量平衡,尤其是使中國能夠脫離包圍其沿海海域的所謂第一島鏈。
但更讓印度人關切的是,北京覬覦的亞洲最大領土是印度東北部的阿魯納恰爾邦,其面積幾乎是台灣的三倍。中國地圖一直將這個地區劃入版圖,北京當局去年已經將這個地區改名
https://newtalk.tw/news/view/amp/2022-08-22/805229
有回應 3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2/08/29(一)15:50:24 ID:Nn8LMECo
No.1158154
del
>>1158150
工业产值才1.5?我个人感觉不止吧,还是说因为美国美元计价,那要比应该是比产能更实在,造一个兵算一个跟红警一样,这种算法怕不是好几倍的差
無名
22/08/29(一)16:21:19 ID:EDiHDJ.6
No.1158159
del
>>1158147
但現在是沖繩關島吃砲彈謝謝
美日不介入老共吃飽撐著去打沖繩關島
你大前提就設錯了謝謝
無名
22/08/29(一)17:04:46 ID:aR8yEroo
No.1158160
del
>>1158140
你想多了 對中共而言 只要美國不能干涉他武統台灣就好 中共會出手的唯一可能就是美國跟日本都廢掉了 不過你竟然會這樣認為 我看你其實是五毛吧?
無名
22/08/29(一)18:13:33 ID:Qj.rbUow
No.1158162
del
>>1158154
用21年數字來看
中國4.85萬億左右
美國2.55萬億左右
去掉美國基本不存在的輕工業
的確是1.5倍左右
無名
22/08/29(一)20:03:35 ID:EQhRhCuE
No.1158170
del
兵推過了 美國在臺海完敗 中美穩定器是美軍而不是華盛頓
無名
22/08/29(一)20:07:01 ID:Cc3KUkLc
No.1158171
del
>>1158147
笑死邏輯支離破粹
>只打在台灣自然是不在意,但現在是沖繩關島吃砲彈謝謝
明明就是台灣被打,硬扯成美國怕沖繩關島被打會死人所以要先發制人www
美國要是不宣而戰攻擊中國大陸的目標,要為這件事死的美國人絕對會比較多
還扯珍珠港被k,你不如再扯美國本土被k,或者扯成台灣就是美國領土www
無名
22/08/29(一)20:11:40 ID:JavhP7ws
No.1158172
del
想到以前毛的指示:「只打蔣艦不打美艦」
底下人問:「如果美艦還擊那打還不打」
毛:「也不打」
不知道今天會是怎樣的狀況。
無名
22/08/29(一)22:15:46 ID:Qj.rbUow
No.1158190
del
>>1158172
美航母跑回橫須賀了
和當年如此仿佛
無名
22/08/29(一)22:39:34 ID:T4ObIC4c
No.1158195
del
>>1158147
解放軍沒來由先發制人把沖繩關島洗地了是要幹嘛?
是瓶蓋儲太多不是?
無名
22/08/30(二)23:37:54 ID:37NXV9Zs
No.1158297
del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Type=3&SerialNo=152930
唐山打人事件檢方起訴28名嫌犯
受害女子首發聲
2022/08/29
如今時隔逾兩個月,據中國媒體29日報導,主嫌陳繼志等28人涉嫌惡勢力組織違法犯罪等罪名遭起訴。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590
] [
591
] [
592
] [
593
] [
594
] [
595
] [
596
] [
597
] [
598
] [
599
] [
600
] [
601
] [
...
] [
15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