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通用直升機武裝套件無名22/08/17(三)00:43:47 ID:0uirFLMUNo.1157013del[回應]
之前看過的套件,不過當初專業戰鬥直升機會問世不就是因為這種兼差機沒那麼好用嗎? 而且黑鷹的雷達比得上戰鬥直升機的那顆大帽子嗎?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08/17(三)05:08:53 ID:4j.aQyTcNo.1157031del
其實你看板上貼的包括貨櫃反艦飛彈 運輸機載反艦飛彈之類的
就可以發現時代是往系統化作戰走
可以扛飛彈的就要幫忙扛飛彈 鎖定資訊可以用友軍雷達幫忙
無名22/08/17(三)07:53:53 ID:stlq6nUMNo.1157036del
號稱“中華鋪路鷹”用于戰場撿尾刀
是不是比原版拽
無名22/08/17(三)10:58:25 ID:jOL7NedcNo.1157043del
>>1157036
不就高仿...
無名22/08/17(三)11:05:12 ID:Op2OaxrgNo.1157044del
>>1157043
嚴格來說不算仿,只有3D模擬圖,實際上根本沒做出來。
無名22/08/17(三)12:05:13 ID:jBy/8dIANo.1157063del
>>No.1157044
也不是完全沒有了

海軍型
無名22/08/17(三)12:06:34 ID:jBy/8dIANo.1157064del
>>1157044


陸軍型拼裝在一起 → 中華田園鷹
無名22/08/17(三)15:08:50 ID:wZdLSgLMNo.1157082del
上30mm炮
無名22/08/17(三)17:09:37 ID:8m69rvOgNo.1157095del
>>1157013

同志, 以前我玩过Gunship / Gunship 2000, 我不会低估黑鹰作为武装直升机的能力。

https://www.mobygames.com/game/dos/gunship-2000

Take the Apache, the new Longbow Apache, The Blackhawk, Comanche Scout, Comanche Gunship, or the MD-500 Defender on campaigns or missions.
無名22/08/17(三)17:19:35 ID:wZdLSgLMNo.1157100del
>>1157095
黑鹰武装型,玩简氏战斗模拟的长弓阿帕奇2更好,当然现在谁也不会去玩这种老游戏了.........我也受不了
無名22/08/17(三)17:24:43 ID:8m69rvOgNo.1157102del
>>1157100

在飞行模拟新闻组中,另一位值得信赖的Gunship/Gunship 2000玩家声称他可以使用MD-500完成非运输类任务,我们倾向于相信他。

邊境模型即將推出1/35天啟坦克無名22/08/16(二)13:04:36 ID:QEK2ztgoNo.1156894del[回應]
https://mp.weixin.qq.com/s/bxuKVU2LRZJH9uDn-Nozpw

該怎麼說呢..........造型變的寫實化,125mm炮管的大小合理多了,但以125mm雙炮來說炮塔和車體有點太小了,而且第一張圖的車體大小感覺和美軍M1坦克差不多
無名22/08/16(二)13:12:13 ID:ydJHjTKQNo.1156895del
紅色警戒終於出模型了嘛! 真是太棒了
無名22/08/17(三)17:13:48 ID:8m69rvOgNo.1157097del
天网 +1

https://gagadget.com/en/war/157607-the-german-army-received-robotic-models-of-the-latest-russian-tanks-t-14-armata-t-72-and-t-90a/

The German Army received robotic models of the latest Russian tanks T-14 "Armata", T-72 and T-90A

2022/08/15

The Bundeswehr has ordered armored vehicles for testing and live-fire training.
The German armed forces received mock-ups of the T-72, T-90A and Russia's most advanced T-14 Armata tank.
GaardTech states that the tank mockups are equipped with active thermal elements, radar combat emitters and passive radar signatures.
The robotic tanks can move and simulate an attack.

無題無名22/08/14(日)12:51:23 ID:HhuuXQ2wNo.1156687del[回應]
強調由黨指揮軍隊、強調政治作戰思想在軍隊中的重要性、強調宣傳
是否算共產主義特色軍隊(?)的特點
有回應 7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08/17(三)01:54:11 ID:2Nq.8Td2No.1157025del
>>1157023
我基本都同意你,另外我猜測打下台灣之後,台灣島應該就是會改建成軍事堡壘跟觀光區用途(近似加里寧格勒),台灣人可能就用各種福利誘惑&半威逼的方式來讓台灣人分散到中國各省。

(不會真的要建新疆那種再教育組織吧,維穩費用是真的會拖垮中央財政的)

我很不喜歡這種討論,因為感覺就像屠夫在研究怎麼殺豬才最好,沒有人會考慮到豬;台灣畢竟是中美角力下的一個棋子,中美沒有人會考慮到台灣人到底怎樣

美國也許不會放棄台灣,但美國更想用一個好價錢把台灣賣了(參考希拉蕊的郵件)
再不爭,至少讓台灣跟大陸打得兩敗俱傷,鼓勵台灣用巷戰方式讓大陸把台灣炸爛,讓台灣跟大陸拚到最後一個台灣人,最起碼能增加大陸建設支出,下棋時的卒衝過河就算成功了,物盡其用,能換掉一個是一個。
無名22/08/17(三)03:40:38 ID:A.pyFOWcNo.1157027del
>>1157022
>>我们这边对政治主官也要求有及格线上的指挥能力,这是抗战就>>开始建设的制度,举个例子,抗美援朝的时候不少军队军事>>死了政治主官接手指挥

延安那批人就算是政委也是真的被子彈天擇過,不是你說的這麼簡單,政委知道怎樣指揮還有激勵士氣嗎? 跑到延安後面出來的那批的就懂,這些不是上幾年軍校或是指揮就能了解的事情
模擬再怎樣也不能取代實戰
無名22/08/17(三)03:42:03 ID:A.pyFOWcNo.1157028del
>>1157023
>>因为美国岛莲封锁导致中国潜艇不好突围
也就讓中國有辦法入深海而已,但是考量到中美對於太平洋的水紋理解差距和反潛科技差距,這只是讓中國的核威懾成本降低
無名22/08/17(三)08:37:48 ID:LKOv0Y8wNo.1157039del
>>1157027
>>這些不是上幾年軍校或是指揮就能了解的事情

按你的說法,現在所有PLA的政委和軍事主官都是模擬出來的,都沒有實戰經驗,根本不懂實際的指揮

哦,對了,歐文堡那些模擬戰演習部隊把各路經驗豐富的駐伊拉克美軍打成豬頭
陸軍空軍都是這樣

在腐蝕正規戰爭技術上,模擬確實不能取代實戰呢
無名22/08/17(三)08:45:03 ID:DEEVNfKUNo.1157040del
>>1156946
>2021年,美國的鋼鐵産量爲8600萬噸,中國鋼産量爲10.3億噸,
只要消耗還不簡單,把產能送給恆大那堆資金出問題的地產商,讓他們把爛尾樓想辦法蓋完然後再找地方繼續蓋,一路把新疆西藏都蓋滿不就得了?哪有可能出現恆大地產之類的問題?房地產養的企業還比軍工更多,經濟火車頭捏

還有一帶一路出問題歐美架拐子只是一部分原因,更大一部分是某些國家的政治狀況就比較不行,資金丟下去10塊有9塊當地政客先蓋自己的豪宅買自己的遊艇,的回報能力本身就差
無名22/08/17(三)11:55:34 ID:ZWgA8s5MNo.1157062del
>>1157023
那為何要攔香港人呢,他們比較有用是嗎
無名22/08/17(三)12:31:23 ID:A.pyFOWcNo.1157068del
>>1157039
你硬要拿實際上真的生死線上練出來的狀況和模擬的情況比

>>歐文堡那些模擬戰演習部隊把各路經驗豐富的駐伊拉克美軍打>>成豬頭
一個是打正規戰爭一個是打治安戰,歐文堡那些沒被游擊戰打過人去打游擊戰也是會有損失
而且要正規部隊去打治安戰根本就是亂來
無名22/08/17(三)12:52:59 ID:72wFZNWYNo.1157071del
>>1157062
我猜如果存在你所说的需要拦的香港人,一定是他们有犯罪行为需要得到审判,那当然要抓起来,至于其他的,哪凉快哪呆着去,香港并不是什么需要在意的地皮,就算给他全盖上核弹发射井他也掀不起几滴浪花来,别加戏了
無名22/08/17(三)13:04:07 ID:Nc..7jsQNo.1157072del
無名22/08/17(三)14:06:44 ID:8qIUitb.No.1157076del
>>1157062
你的問題忘記加上【拋開事實不談】

解放軍購買的Su35只有9架能用無名22/08/12(五)12:23:51 ID:BtincAd6No.1156498del[回應]
共軍買的俄貨這次又出大包,24架Su35實際能操作的只剩9架
無名22/08/14(日)12:55:40 ID:tQrFbvzQNo.1156690del
>>1156498
当年买也是买来看看咋样,有没有可以借鉴的设计或者技术之类,有自家产的更好的飞机还搞这些基本全方位落后的东西干嘛?
無名22/08/14(日)13:58:33 ID:pwXl/aZUNo.1156695del
>>1156690
瞧瞧發動機?
無名22/08/14(日)20:16:29 ID:2HC6D4EoNo.1156729del
>>1156695
正在逐步換裝新款WS
有什麼不妥嗎?
無名22/08/16(二)06:29:57 ID:HCypA49UNo.1156867del
>>1156498
記者宣稱是從烏克蘭武裝部隊參謀部得到的消息,所以基本只能當笑話來看。

俄將軍:無人機徹底改變戰爭模式新書 «Чужие войны: новая парадигма»22/08/11(四)13:31:23 ID:gZwwF4oINo.1156413del[回應]
RF前總參謀長、陸軍上將Юрий Балуевский表示,中國的商用四軸飛行器已經徹底改變了傳統火炮和火箭炮的使用模式。

他在新書的序言中強調:「中國製造的簡易商用四軸飛行器在傳統火砲和火箭炮方面興起了革命,它幾乎完全解決了偵查、指定目標、火力調整的老問題。」

「在四軸飛行器的幫助下火炮可以跟常導火力一起使用,它可以幫助火炮的精準性和效率,甚至媲美精制制導導彈。」
有回應 1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08/15(一)12:22:33 ID:ZDFbRxYQNo.1156786del
無本文
無名22/08/15(一)15:26:37 ID:G1aolpPANo.1156795del
俄羅斯前總參謀長日前盛讚大陸無人機製造商「大疆」的產品,稱給現代作戰帶來新的革命。結果讓「大疆」大為緊張,趕緊在其官網澄清,大疆的產品均為民用設計,無法滿足軍事規格的要求。
記者可以再混一點22/08/15(一)19:59:20 ID:DIWNRa5kNo.1156820del
>>1156795
(我4天前就貼這個了,就算看對岸大使館也知道消息,怎麼LAG成這樣)

補充:
1.尤里將軍表示,俄羅斯有必要創造包然無人機的新型戰術,無人機能夠為單個物體和大面積區域提供掩護。而且他認為,這種新型的戰術可能會使傳統概念中的坦克和火炮完全消失。

「坦克、裝甲車、火砲在大量精確制導的環境下根本無法生存,坦克開不到能使用武器的距離」

他也強調:「無人機和高精度武器所結合的作戰方式仍有很多可供發掘的未來性。」

2.新書 «Чужие войны: новая парадигма» 序言中還說,伊朗在被制裁的狀況下,使用各種可用的部件和材料來開發相對便宜的導彈和無人機方面取得成功,這使得他們在自己軍事衝突期間,也可以在他國領土上組裝和生產這些無人機。
無名22/08/15(一)20:04:20 ID:DIWNRa5kNo.1156821del
無名22/08/15(一)20:35:09 ID:IgstBt5ENo.1156822del
啊....不是早就有了嗎?(看向BF3)
這將軍是撥號連線?

無人機還能撞人呢
無名22/08/15(一)20:39:18 ID:IgstBt5ENo.1156823del
無人 導彈 偵查 精準摧毀 抗打擊

[天網]已經過時[軍團]才是未來
無名22/08/15(一)22:49:50 ID:AM2VlR.ANo.1156843del
>>1156823

"And He asked him, What is thy name? And he
answered, saying, My name is Legion: for we are
many."
- Mark 5:9

>>1156823

"他问他,你叫什么名字? 他回答说,我的名字是军团: 因为我们很
多。"
- 马可福音 5:9
無名22/08/15(一)23:35:51 ID:X6kOGYz6No.1156845del
>>1156785
>>1156786

這裡面價格不到1000的都是垃圾
1200那個好一點,但也只是堪用而已
遙控範圍&傳圖距離大概只有5公里,但每家都號稱到10km
然後沒法好好的懸停,會一直朝某個方向偏過去
說是用到Sony的8k鏡頭,但實際上也是要打折
然後蝦皮跟露天還賣到爆幹貴⋯
無名22/08/15(一)23:50:50 ID:MK/gQI1cNo.1156848del
>>1156785
就算科技再怎麼進步,阿兵哥永遠都會是要翻山越嶺一身臭汗啦,只是增加了偵查範圍跟精度這樣www
無名22/08/16(二)16:20:30 ID:x38kwoIANo.1156937del
>>1156845
MINI以下都是垃圾吧

民船武裝化無名22/08/13(六)03:22:23 ID:Z.LOUdHoNo.1156564del[回應]
突然想到一個蠢問題,如果因為經濟問題無法購入正規軍艦的國家,有沒有那些民用船隻適合武裝化來充當海軍船隻?
有回應 1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08/15(一)23:45:47 ID:MK/gQI1cNo.1156847del
既然只是單純的打海盜
那只用垂直起降的武裝無人機跟人員輕武裝來搞無人機航母有沒有搞頭?
無名22/08/16(二)00:07:43 ID:okR63ewENo.1156851del
無名22/08/16(二)01:58:30 ID:iFceUG9QNo.1156861del
>>1156847
打海盜不用那麼花里胡俏的,速度夠快的海巡船配上幾門25mm或30mm就能打的海盜不要不要了
打海盜的挑戰主要是:
1.要找到海盜
2.基於人道主義在把海盜打成魚飼料之前讓他們投降

1.確實可以透過偵查無人機的長時間監測能力快速找到出擊的海盜
但用無人機打海盜,目前的無人機武裝要不是成本過高的OVERKILL就是扔點什麼東西嚇嚇他們(以無人機的載荷扔手榴彈的效益有限且彈藥也有限)
最好是巡邏艇上去威嚇射擊把海盜嚇到投降就好,這招目前還是十分管用,還能把人帶回去審判

當然如果不留活口的話事情就簡單多了...但除了俄羅斯以外,目前大多數國家還是把海盜當人看待
人家也只是太窮只好出海討生計,不用做這麼絕
無名22/08/16(二)10:04:33 ID:wlkXznmkNo.1156877del
>>1156861
現在已經有可以搭槍射擊重覆補給的無人機了啦
無名22/08/16(二)10:11:58 ID:XnNC1NvQNo.1156878del
>>1156657
船殼會裂的是獨立級
無名22/08/16(二)10:21:33 ID:zfv4P5XoNo.1156879del
>>1156581
是啊
飛魚過來時就他一個沒干擾火箭可打直接立往生也夠經典的了
無名22/08/16(二)11:40:00 ID:6Pu6BoMwNo.1156881del
>>1156564
日本海軍倒是幹過把豪華郵輪徵用來改造成航空母艦的例子。
無名22/08/16(二)12:12:18 ID:19LhncqkNo.1156889del
>>1156861
感覺就是要拿一些非殺傷性武器
像是空投辣椒水噴霧之類的
無名22/08/16(二)13:58:54 ID:iFceUG9QNo.1156902del
>>1156877
無人機會被海盜反擊,人家也是有AK和RPG的
無名22/08/16(二)14:18:16 ID:6tDfTXaENo.1156906del
>>1156881
快八十年前的東西就別再拿出來說嘴了
不然當年美國也有一海票把小鬍子的狼群打得不要不要的護航航艦

無題無名22/08/10(三)07:06:02 ID:tyUmyXZUNo.1156283del[回應]
請問軍武的大大們, 有多少可能在中共第一顆導彈擊中台灣島上的軍事基地後, 台灣攻擊中國主要軍事基地? 畢竟一旦開戰三小時內台灣島上已知的軍事基地應該都會被擊中, 那最好的防禦就是打擊中國的軍事基地. 因此這代表台灣的反擊勢必會在中國本土, 這樣說對嗎?
有回應 3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08/11(四)12:45:18 ID:V3VYK.LQNo.1156408del
>>1156397
如果台灣蓋新的核電廠的話
可以讓中共投鼠忌器嗎?
無名22/08/11(四)12:53:42 ID:RrjhFX2gNo.1156409del
>>1156406
>>不就是因為有威脅才會讓對方動用另外的資源準備防空網等各種防禦用的措施
20年前台灣還有海空優勢的時候實際上需要認真準備防空的是老共那邊
即便到了今天老共還是得花費大量資源在防空體系上來應對持有空優的美國,日本和台灣的反艦飛彈,紅旗系列今天都已經變成大家族了
所以"動用額外的資源準備防空網"這件事我覺得是個假命題
覺得老共欠缺防空能力或是沒準備針對台灣方面發起打擊的對策,就跟說"老共預期打台灣時台灣都不會反擊,美日都不敢派兵介入所以完全沒準備"一樣意思

>>如果老共評估你這方面能力為0
這就是徹底低估敵人,或是假定一個不太可能發生的狀況
俄烏戰爭打得怎樣全世界都看到了,覺得解放軍會重蹈俄軍覆轍甚至還會做得更爛,那老共真的是該去死一死毫無懸念

這次俄烏戰爭給了解放軍一個非常好的機會觀察西方的反應和模擬台海戰爭可能的狀況
老美幫開圖,提供情報給國軍進行打擊是板上釘釘肯定會發生的事情,更別提台灣的帳面上的綜合軍事實力是強過烏克蘭的
我就不假設解放軍的心態是如何了,但我相信解放軍是有針對台灣的打擊能力制定對應的防禦計畫的
無名22/08/11(四)13:12:26 ID:gZwwF4oINo.1156410del
>>1156409
無聊瞎問一個假設狀況,如果解放軍可能比如3天或1周用很小的代價拿下台灣,那軍武第二強國是不是可以換人了 ?
無名22/08/11(四)13:43:40 ID:RrjhFX2gNo.1156414del
>>1156410
俄烏戰爭之前中國就已經實質第二了,俄烏開打後只是坐實了這點
因為俄羅斯的分數高還是因為帳面上裝備的數量多,而且陸空軍有優勢

但是你問的是"軍事實力排名"的話
我可以說這問題取決於算法,每個公開的軍事實力排行榜都有自己的計算和排名邏輯
這種排名未必可以體現出真實的軍事實力,就是當個參考
俄羅斯能夠長期佔據第二還是因為俄羅斯保留了大量裝備,就算實際打成一坨屎也能在算法上算出一個沒那麼難看的排名
注意很多的軍事排行並沒有依照勝場數和軍隊素質計算,像美國上世紀輸了越戰平了韓戰也還是沒人覺得它該從第一名寶座上滾下來

老共打台灣打得漂亮,這是大家認為以解放軍的國力和預算應該要有的表現
當然實際的震懾能力很強,但我想這不一定會被記入軍事實力排行榜的算法之中
無名22/08/11(四)19:46:12 ID:RP6n1eDYNo.1156446del
>>No.1156400
>>地下核長城
國內智庫預計,核武還能保證中國未來30年時間不挨揍,過了這個時間段,隨著新技術甚至黑科技湧現,核武不再能抑製國家間動武的沖動,這30年也是中國產業及科技升級的關鍵時期
無名22/08/12(五)00:22:46 ID:Q2hpp75ENo.1156465del
>>1156375
>你真的要炸也不是問題請上核武

所以才說沒然後了啊ww
無名22/08/12(五)00:32:08 ID:do3ekfPMNo.1156467del
>>1156397
國際法早已成為笑話
烏克蘭和以色列單在今年都不知違反多少了
無名22/08/12(五)00:38:18 ID:yg5bYiNcNo.1156469del
>>1156467

在一开始的时候、

https://www.britannica.com/topic/United-Nations-Resolution-181

United Nations Resolution 181

The proposal to partition Palestine, based on a modified version of the UNSCOP majority report, was put to a General Assembly vote on November 29, 1947.
The fate of the proposal was initially uncertain, but, after a period of intense lobbying by pro-Jewish groups and individuals, the resolution was passed with 33 votes in favour, 13 against, and 10 abstentions.
無名22/08/16(二)08:22:06 ID:fWRncuIQNo.1156870del
>>1156446
我记得之前西北不是发现新建的发射井吗?大陆这边也一直有在扩核,关注军事的也普遍赞同扩核,就是扩海基陆基还是空基各有看法而已。
無名22/08/16(二)11:45:16 ID:qi1WrDg2No.1156883del
>>1156870
那是風力發電站(棒讀)

南華早報:美中電子戰激烈交鋒 共軍追蹤「裴洛西專機」失敗無名22/08/15(一)19:50:37 ID:9FRc9nx2No.1156818del[回應]
依據中國官媒中央電視台此前消息,中國軍方在多個據點進行海空大規模動員,針對載著裴洛西及其代表團的美軍運輸機展開「全面跟蹤監視」(full tracking and surveillance)。中方表示,此舉是為了威懾美方。

然而南華早報引述消息指出,並非所有解放軍發起的行動都成功,其中多架戰機與055型驅逐艦執行的跟監更是失敗收場,「解放軍部署一些電戰機,例如殲-16D(J-16D)和軍艦,企圖鎖定裴洛西的專機,但沒有成功……幾乎所有電戰設備都無法正常使用,因為受到美國五角大廈指派護送裴洛西的美軍航艦打擊群的電子干擾」。

裴洛西專機從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飛到台灣松山機場,採取迂迴飛行路線,先朝東南方飛向印尼婆羅州,接著北轉沿菲律賓東部飛行,順利降落。獨立空軍分析人士何元明(He Yuan Ming)認為,中國軍艦追不到裴洛西專機並不意外,因為即便055型驅逐艦雷達搜索範圍號稱可達500公里,現實世界中的有效範圍要小得多。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815/2317013.htm
無名22/08/15(一)19:55:58 ID:iIKtC3tkNo.1156819del
這代表中國又學到一課。
無名22/08/15(一)21:06:10 ID:Mjyn4uFgNo.1156824del
港燦請繼續編!
佩洛西專機起飛後,解放軍全程跟蹤監控,迫使其繞道舍近求遠

8月2日,佩洛西專機起飛後,解放軍全程跟蹤監控,迫使佩洛西專機舍近求遠,全程不敢路經南海解放軍戰機戰艦巡航區域,才繞到菲律賓上空後再回到台灣松山機場。

並且當時上百萬陸民通過各直播平台
轉接flight radar24網站來對佩洛西所乘坐的C-40C行政專機進行全程的實時跟蹤,解放軍會不知道佩洛西專機的位置?
無名22/08/15(一)21:31:58 ID:uGmh8uW6No.1156828del
>>1156818
那強大的美軍為什麼要任由中共軍演呢?
快派出你無敵的電戰機橫掃共軍啊?
無名22/08/15(一)21:35:59 ID:CMJYHKUENo.1156829del
>>1156818
我去南華早報的網頁找不到相關報導,有連結嗎?
無名22/08/15(一)21:41:06 ID:DIWNRa5kNo.1156830del
無名22/08/15(一)21:49:42 ID:CMJYHKUENo.1156831del
>>1156830
原來是英文版,難怪中文都找不到
無名22/08/16(二)01:01:42 ID:qJKc025kNo.1156857del
>>1156824

https://www.cnn.co.jp/tech/35191552.html

ペロシ議長機の追跡件数、最多記録
フライトレーダー24

2022/08/06
CNN.co.jp

搭乗機が台湾・台北に着陸した際には世界各地の70万8000人以上が追っていたという。
少なくとも航路の一部をたどっていたのは290万人以上とした。

美國的Rapid Dragon無名22/08/14(日)02:36:41 ID:TisuPO8ENo.1156659del[回應]
透過運輸機投放裝了AGM-158的托盤
把托盤空投出去AGM-158就能自己脫離自己飛

如果這概念普及,是不是有運輸機的國家都能獲得
有限度的轟炸能力,這會對軍事戰術有什麼影響嗎??
有回應 1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08/14(日)22:40:20 ID:Mx9zQtMoNo.1156748del
美軍在西太的火力投射量比不上共軍,離共軍越近比例越懸殊,只好用這種方式彌補飽和攻擊的能力,1000公里大概是中國沿海和第一島鏈國家的距離,1000公里的距離要打內陸的目標還是力有未逮,我想這是設定第一島鏈基地被踹光或者第一島鏈盟友持中立的情況下,躲在第二島鏈的美軍航母戰鬥群能配合第二島鏈的空軍和盟友聯合封鎖&削弱中共海軍的進出能量,畢竟共軍離西太越遠,火力投射能力越小
無名22/08/14(日)22:54:55 ID:r4zuF4XINo.1156750del
>>1156717
AGM-158外型是匿蹤設計,而且還會一堆很炫炮的雜技,不會傻傻的擠成一團衝鋒,沒那麼容易抓吧
無名22/08/14(日)23:07:58 ID:wgejcFw2No.1156751del
>>1156750
匿蹤不等於無法發現,而是壓縮探測距離減少目標的反制手段,像是發現飛彈時只剩近迫武器能用的距離,這時飛彈越多是越好,最好讓近迫武器都忙不過來。解放軍有用過類似AGM 158的匿蹤靶機測試護衛艦的攔截能力,攔是可以攔,但面對飽和攻擊一樣必須攤手。
無名22/08/14(日)23:16:00 ID:mpyk2h5gNo.1156752del
>>1156751
所以美軍才需要運輸機來協助大批量傾瀉火力
無名22/08/14(日)23:16:50 ID:mpyk2h5gNo.1156753del
>>1156734
動了這玩意兒就是互相毀滅保證了
無名22/08/15(一)05:38:20 ID:a.YMkTjwNo.1156771del
>>1156750
巡航导弹主要的突防手段一是发射之后可以低飞
根据伊拉克的经验美军让飞弹专门走了一条远路让飞弹可以用地形跟踪贴地去打飞毛腿导弹
二是本身有一点隐身功能AGM长度大约4米半翼展3米多不是常开的雷达不是太好扫
同样,并非超音速的巡航导弹本身最大弱点就是飞得慢拦截发现之后被拦截的机会极高
在伊拉克使用很顺利的情况是美军先有部队渗入搞定了雷达车和雷达站但是中国有没有这么顺利很难说
即使各种情况顺利也不可能有几十梅全部冲去一个地点,即使是能拦截次音速巡航导弹的手段解放军有非常多
最大的机会还是要赌在没有人知道有导弹
無名22/08/15(一)17:33:19 ID:1U4VZAisNo.1156804del
>>1156771
按照俄軍在烏克蘭的防空成果看,阿共基本好不到哪裡去
無名22/08/15(一)19:20:42 ID:fBZkHOTUNo.1156812del
>>1156804
對對,中共軍武都是山寨俄爹貨,莫斯科號被兩枚海王星打爆所以055一定一枚就沈了對吧www
無名22/08/15(一)22:05:31 ID:yNWvNvvkNo.1156836del
>>1156804
我的老天
你拿俄羅斯在烏克蘭的防空表現跟對面在大陸沿海跟本土比?

認真嗎?
無名22/08/16(二)12:01:45 ID:qi1WrDg2No.1156887del
>>1156804
PLA無論飛彈還是無人機都比烏克蘭強得多
你是認為台軍表現是會比俄軍強嗎?

m1915 Chauchat無名22/08/14(日)23:55:26 ID:XSYeywW.No.1156755del[回應]
(圖片取自網路)
不止這款,好像很多很多早期武器都把彈匣
開了個大洞,請問這是為了觀察剩餘彈藥
還是省材料啊?? 感覺很容易進泥沙?
無名22/08/15(一)07:28:50 ID:na40hvDkNo.1156772del
>觀察剩餘彈藥
正解
>感覺很容易進泥沙
自信點 把感覺去掉
無名22/08/15(一)21:31:45 ID:cRluZMqENo.1156827del
>>1156755
有必要開那麼大嗎?
無名22/08/15(一)21:56:45 ID:CMJYHKUENo.1156832del
所以後來就出現用半透明塑膠當材料的彈莢

功能一樣,也不怕進異物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595] [596] [597] [598] [] [600] [601] [602] [603] [604] [605] [606] [...]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