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军武無名22/08/31(三)18:25:58 ID:m3DLer5cNo.1158380del[回應]
R.I.P. 冷战战士。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20831/bkn-20220831054646022-0831_00992_001.html

戈爾巴喬夫痛恨葉利欽
曾公開斥普京

2022/08/31

戈爾巴喬夫晚年遠離權力,卻未有避世隱居。
曾一手改革國家的他多次發炮批評後繼的領導人,除了斥責促使他下台的俄羅斯首任總統葉利欽奸詐不端,又曾批評現任俄總統普京操弄選舉,更指俄國為富不仁者眾多,明顯對國家基業念念不忘。
無名22/09/07(三)18:09:30 ID:KEW7C/j.No.1159128del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20903/mobile/bkn-20220903093449149-0903_00992_001.html

戈爾巴喬夫今舉殯
普京因行程問題不出席

2022/09/03

喪禮於周六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在莫斯科圓柱大廳舉行,儀式後戈爾巴喬夫安葬在莫斯科新聖女公墓,與已故妻子羅莎墓地為鄰。
新聖女公墓從前蘇聯時代以來是國葬場所,但官方並未宣稱是為戈爾巴喬夫國葬。
無名22/09/08(四)01:17:09 ID:WTGecCpMNo.1159163del
無本文
無名22/09/09(五)16:57:00 ID:WfMihQloNo.1159326del
https://www.toonippo.co.jp/articles/-/1328176

B・ショー氏死去
元CNNキャスター

2022/09/09

91年の湾岸戦争では同僚のピーター・アーネット、ジョン・ホリマン両氏とイラク入り。
多国籍軍の空爆開始後、米メディアとして唯一バグダッドから生中継し、CNNの報道を世界に知らしめた。

兩萬噸的神盾艦!!無名22/09/01(四)15:49:19 ID:kmBiILMwNo.1158454del[回應]
https://mainichi.jp/articles/20220831/k00/00m/010/141000c

イージス・アショア代替艦、2027年度就役へ 28年度にもう1隻

 防衛省は31日、陸上配備型迎撃ミサイルシステム「イージス・アショア」を代替するイージス・システム搭載艦を2027年度末に1隻就役させ、28年度末にもう1隻を就役させると発表した。24年度に建造を始める計画で、同日決定の23年度予算の概算要求に、設計費など関連予算を事前に金額を示さない「事項要求」として盛り込んだ。

 搭載艦は秋田、山口両県への配備を断念したイージス・アショアの代替として20年12月、2隻を新造することが決まった。防衛省によると基準排水量は約2万トン、全長210メートル以下、全幅40メートル以下で、自衛隊の艦艇で最大規模となる見通し。大型化して洋上での揺れを減らし、長期間にわたって迎撃態勢をとれるようにするという。

 乗員は各約110人で、船室は個室を基本とする予定。従来のミサイル防衛では対応が難しいとされる「極超音速滑空兵器」の迎撃能力の付与も視野に入れる。

 同省は23年度予算の概算要求に、過去最大となる5兆5947億円を計上した。事項要求にはほかに、相手国のミサイル発射拠点などを破壊するための「反撃能力」(敵基地攻撃能力)の保有を視野に入れた長射程ミサイルの部隊配備の加速など多数の事業を盛り込んでおり、年末の予算編成時にはさらに金額が大きくなる可能性がある。
有回應 1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09/04(日)09:07:33 ID:DOP26R3oNo.1158769del
>>1158749
你们自己的阳字级啊,放雄风一型就这这样的,当然原版以色列加百利导弹,在大一点船上也是这么放的,比如出口的SAAR4.5
無名22/09/04(日)10:06:30 ID:v80FpDukNo.1158777del
>>1158749
你看艦光榮級就是一種類似方案了
但那也是重巡洋艦

不用垂發,那就都背在背上左右交叉放置的
因為大型驅逐艦級的空間也就那樣了

還有就IOWA上放戰斧箱子的方式吧
可是比例上戰斧實在小太多...
無名22/09/04(日)11:40:32 ID:r0DyoaQUNo.1158781del
>>1158769
>>1158751
>>1158749

去MDC看飛彈快艇的資料,真的什麼擺法都有
無名22/09/04(日)12:29:58 ID:DOP26R3oNo.1158787del
無本文
無名22/09/04(日)12:42:50 ID:bCxqLyOwNo.1158789del
>>1158787
這樣發射時會不會燒到方陣砲?
無名22/09/04(日)13:06:17 ID:6Ap0Gg8YNo.1158793del
>>1158664
>>2000噸級的船搜索範圍跟搭載武裝都會嚴重受限
的確較少. 但是沱江級500-700噸就塞了一堆東西, 我是覺得不用擔心火力問題.

>>冬天連出海都成問題
XD 應該不至於吧? 中國噸位更小的056A冬天應該還是照常出勤吧?
無名22/09/04(日)14:13:52 ID:A//ItVkoNo.1158800del
>>1158793
>>XD 應該不至於吧? 中國噸位更小的056A冬天應該還是照常出勤吧?
錦江級風浪一大就取消操演了(個人經驗)
搭沒有4000噸以上的船在冬季出海根本酷刑(風浪大時萬噸也一樣)
無名22/09/04(日)19:59:41 ID:6Ap0Gg8YNo.1158853del
>>1158800
>>搭沒有4000噸以上的船在冬季出海根本酷刑(風浪大時萬噸也一樣)
感謝資訊.
無名22/09/04(日)23:21:33 ID:n9uqn28YNo.1158873del
想要迎擊「極超音速滑空兵器」
有個先決條件是你必須擁有「極超音速滑空兵器」
否則連靶彈都找不到
無名22/09/07(三)18:05:21 ID:KEW7C/j.No.1159126del

速度與BVR路過的BVR廚22/09/01(四)15:28:15 ID:aQNonWGYNo.1158452del[回應]
https://aqua.komica.org/17/pixmicat.php?res=1157716

上串已沈,開設新串

>>No.1158358 超巡是戰略部署指標,>>不是戰鬥指標 速度是相對的 你飛越快>>攻擊窗口就越小 空戰不是玩競速做表
>>無論狗斗還是超視距空戰總是發生在亞>>音速區間
不好意思我先簡單說一下結論
半桶水拜託別亂瞎掰好嗎
美國人研究ATF時就是明確把超巡列為空戰需求,這既是戰術也是戰略指標,狗戰才需要降到亞音速,BVR為了延長飛彈射程,大家發射前都是巴不得盡量爬高爬快到超音速發射
接下來發射後側轉才考慮降到亞音速減低接近率,被反擊逃命時更是恨不得超音速逃給飛彈追拉開距離的。

>>攻擊平台速度快慢區別可以忽略不計
>>沒聽說過飛得慢的在BVR對射時吃虧
>>相反為了提升命中概率攻擊方會刻意降>>低速度
沒聽說是你自己的問題,已經有很多期刊論文和實際空戰演習驗證過速度對於延長飛彈射程和壓縮對手飛彈射程的效用了
附圖一張大家可以看看實際上飛彈的速度衰減有多快
有回應 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09/04(日)23:22:12 ID:n9uqn28YNo.1158874del
po的見識已經壓倒了放棄速度的F35和J35設計師
不知道是不是SU57設計師
無名22/09/04(日)23:37:56 ID:SYSRZbEoNo.1158878del
>>1158874
F-22設計師和殲20設計師表示
無名22/09/05(一)12:30:57 ID:ImhHIL9gNo.1158895del
>>1158874
你是不是分不清楚超巡和極速的差異?
無名22/09/05(一)12:38:14 ID:hr7yAxI6No.1158896del
>>1158874
肥閃是對地攻擊優先才不追求高速的
殲35放棄速度??阿難道你是設計師不然怎麼知道?
無名22/09/05(一)16:09:30 ID:wCvq3SiUNo.1158902del
>>1158896
什麼細節都仿的話當然這點也要仿下去啊.
連引擎數量都不同好嗎22/09/05(一)16:41:06 ID:Szpdm/WwNo.1158908del
>>1158902
笑死,你以為佈局像就是仿,你跟隔壁老王一樣兩個眼睛一個鼻子難道你也是仿老王的?
這兩年殲35的細部氣動優化都在往高速設計的
無名22/09/05(一)18:59:29 ID:qGsTsF42No.1158919del
>>1158908
陸基型的殲35強調空優往高速設計可以理解,
但殲35要上艦的話應該會做做出加大襟翼之類的修改,
以強化起降性能,而不是追求高速性能吧!
無名22/09/05(一)19:57:12 ID:hr7yAxI6No.1158923del
>>1158919
因為並不是每種設計都一定相沖
高升力裝置你收起來不影響高速
機尾和機背為了超音速的面積率修型不影響低速
無名22/09/06(二)21:03:47 ID:RNA1XG4YNo.1159045del
只要設計不出啥大問題,雙中推的阻力分佈應該會比單大推好,超音速性能應該會佔優勢
無名22/09/07(三)14:24:30 ID:w9YVWyQgNo.1159108del
>>1158870
純以攔截任務來說鷹的氣動性能還是前段班的
能說壓勝他的也就只有5代機三雄和一台4.5代的颱風

無題無名22/09/06(二)20:55:43 ID:Nwl//daQNo.1159044del[回應]
無本文
無名22/09/06(二)21:48:27 ID:WO9ImNCkNo.1159055del
當年一個高中高職可以擺到中校階教官在辦公室
打的就是原地生出男學生一個預備步兵營和女學生一個輔助勤務大隊主意

只不過嗎 黨政軍退出校園(震聲
然後到現在發現事情不對勁了才又重新發條輪子
至於中間重新發明輪子的過程 基礎經濟學上有個概念叫尋租
無名22/09/07(三)11:01:56 ID:QoFrssbkNo.1159083del
>>1159055
動員法還是賦予政府召集的權利,戰時軍方就會點點名了
有沒有教官在學校其實沒什麼差別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地方也有權責動員,軍方每年都有在編組調查
只是現在不是戒嚴時代,戰時很正常的事放在承平時公開講政府絕對被幹翻
無名22/09/07(三)11:24:21 ID:/5pRz0PINo.1159090del
無名22/09/07(三)11:57:25 ID:l9oKZXCMNo.1159092del
>>1159083

戰時軍方就會點名是很好的藉口 而不設常駐作業人員熟悉業務的結果就是讓真正戰時點名時的作業時間被拉長
甚至長到可以派上場的時間點以前戰爭就已經被迫結束
無名22/09/07(三)13:59:19 ID:VadQWgykNo.1159103del
>>1159090
其他人不知道 但曹某人跟沈某人的黑熊部隊不受此限制 他們好像要用真槍訓練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538771

反正是唬人的

笑死 以前要黨政軍退出校園 現在怕中共真的武統 開始想動員學生了

要聞集錦(9/1)Катехон22/09/01(四)13:36:38 ID:fSgYbQ3INo.1158438del[回應]
1.烏克蘭軍隊自上周四開始一直在炮擊札波羅熱。「目前核電站仍是安全的。」-俄羅斯外交部
https://ria.ru/20220901/svo-1813607965.html (俄)

2.烏克蘭軍隊聲稱已經奪回一些地區(烏克蘭南方司令部:我們已經突破第一道防線),但現在戰況膠著中。
俄羅斯否認損失任何駐地,強調俄羅斯在防禦期間已經擊殺 ~1200 名烏克蘭士兵。
https://www.aljazeera.com/news/2022/8/31/is-ukraines-counteroffensive-progressing (英)

3.烏克蘭總統顧問:烏克蘭的反攻並未停滯或失敗:「我們還沒有拿回赫爾松地區,但不代表反攻已經停滯或失敗,反攻是有計劃的.....我們摧毀敵人的後勤系統,不會有速勝這一說。」
https://www.theguardian.com/world/live/2022/sep/01/russia-ukraine-war-no-quick-wins-in-kherson-zelenskiy-adviser-says-nuclear-inspectors-due-at-zaporizhzhia-plant-live?filterKeyEvents=false&page=with:block-631033208f0855ae7501df42#block-631033208f0855ae7501df42 (英)

(美國參與協助烏克蘭反攻的「計劃」
https://edition.cnn.com/2022/08/31/politics/ukraine-us-wargames-counteroffensive/index.html (英)

4.聯合國難民署稱,自從戰爭以來已經有超過1150萬人次離開烏克蘭入境其他國,大多數為婦女與幼童,烏克蘭18~60歲的男子皆不可離境。
https://www.aljazeera.com/news/2022/2/28/russia-ukraine-crisis-in-maps-and-charts-live-news-interactive

5.金防部證實駐守部隊再度開火:3架無人機侵擾 實彈射擊驅離
https://bccnews.com.tw/archives/297588 (中)

6.曹興誠已恢復中華民國國籍,聲稱將要先斥資10億元,在三年內訓練300萬名民間勇士,還要訓練30萬名神射手,宣示全民皆兵,抵抗侵略的決心。(註:6億訓練300萬民間勇士,每人訓練費200元;4億訓練30萬名神射手,每人訓練費為1333元)
https://finance.ettoday.net/news/2328964 (中)

7.德外交部長:德國因為庫存關係,無法再向烏克蘭援助更多武器。
https://www.aa.com.tr/en/europe/-germany-s-military-stocks-are-not-enough-to-send-more-weapons-to-ukraine-/2669092 (英)

8.德國宣布擴大印太地區軍事部屬:「派遣更多軍艦並與盟國演習,同時密切關注『龐大的』中國部隊集結。」
https://www.zaobao.com.sg/realtime/world/story20220901-1308643 (中)

9.美國海軍正在與以色列、沙烏地阿拉伯和其他中東國家合作建立一個無人機網絡,目的要「威懾」該地區的伊朗軍隊。
https://www.wsj.com/articles/inside-a-u-s-navy-maritime-drone-operation-aimed-at-iran-11661954273 (英)

10.本周四,中俄印將舉行聯合軍演(Восток-2022) (東方-202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WKeUYNjoA4
有回應 6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09/06(二)22:48:55 ID:1agvrhIQNo.1159060del
無名22/09/06(二)23:50:29 ID:cgU6OEzENo.1159065del
>>1159041
>>受傷?你是指4月底的那個嗎?
>>媒體聲稱他重傷必須療養才過了四天他就出席了一場國安會議
謝謝資訊!

我在某網站想說怎麼一堆網友發言都在問格拉西莫夫還活著嗎, 害我還以為他傷還沒好, 原來活蹦亂跳健康得很呀.
無名22/09/07(三)00:07:50 ID:y6Ay9i2oNo.1159068del
>>1159034
>>想看看現在的北韓兵打起來到底如何
俄羅斯得先付一大筆飯錢
無名22/09/07(三)00:51:57 ID:vD7gA4mkNo.1159070del
>>1159068
>>俄羅斯得先付一大筆飯錢
大概不收盧布吧? 應該是用美金/油料/糧食付錢.

感覺還要自帶兵器, 紐時講的該不會是這部份的彈藥錢? XD
無名22/09/07(三)03:09:10 ID:hH78pu9QNo.1159072del
>>1159058
>老外自己都在吐槽了

Just because they say this - doesn't make it true
'Weapons of mass destruction' being a case in point
俄國聲稱烏克蘭有生化武器就是這個道理,哪有說說就成現實了

Imagine if France, Scotland, and Ireland all had nukes pointed at England and sanctioned you.
所以俄國號稱與美國核彈相當的數量純屬灌水,實際佈署/總數只與英國核彈數量相當是吧


我倒納悶那兩位老外是想要人吐槽他們還是純屬自婊
無名22/09/07(三)08:43:50 ID:oMLcePlkNo.1159078del
>>1159022
維尼九月中要去哈薩克,應該是被叫去跟布丁開會。

現在看來之前押9月15的日期也不是沒有原因,如果跟維尼見面時沒有打出優勢戰果很多事大概會談不下去。
無名22/09/07(三)12:41:40 ID:vD7gA4mkNo.1159094del
>>1159078
>>維尼九月中要去哈薩克,應該是被叫去跟布丁開會。
好奇兩人會談什麼, 該不會是向維尼請求"援助"?

還是會老調重彈, 繼續發表跟先前一樣的聲明?
無名22/09/07(三)13:13:01 ID:vD7gA4mkNo.1159098del
波蘭繼大手筆跟南韓訂購一堆自走砲和MBT後, 也下訂了自家的AHS Krab自走砲48台與相當數量支援車:
https://defence24.com/industry/mspo-2022-more-krab-howitzers-procured-by-the-polish-military

然後近期有小道消息指出, 有些住在波蘭的螃蟹, 疑似搭火車想移民去烏克蘭.
無名22/09/07(三)13:20:47 ID:s4QIZtAoNo.1159099del
>>1159078
>現在看來之前押9月15的日期也不是沒有原因
九月十五那個日期不是之前串就有人承清過
反而應該是烏克蘭方故意放的資訊戰,俄方根本沒有講過這種話嗎
實務上根本也不可能實現,真做這種辦不到的公關宣傳注定只會變成大笑話,反而是降低軍心士氣跟威信吧
無名22/09/07(三)13:35:56 ID:vD7gA4mkNo.1159101del
>>1159099
>>九月十五那個日期不是之前串就有人承清過
>>反而應該是烏克蘭方故意放的資訊戰,俄方根本沒有講過這種話嗎
印象消息是烏方說的, 的確比較像資訊戰. 畢竟烏克蘭在頓州還有40%領地, 然後俄軍上個月才拿到450平方公里, 九月初押九月十五日要拿下整個頓州怎麼可能.
(押9/15要拿下任何前線一個大陣地像北頓/利西昌斯克那種的還比較有可能)

烏方放的消息, 其實也是或真或假, 不過比例上真的消息比俄方高啦.

然後我確定俄軍絕對沒有講過什麼1小時22分鐘, 劭伊古一戰封神. XDD

榨菜滷蛋好吃,不要丟真炸彈就好無名22/09/04(日)00:20:30 ID:oLv5fiZQNo.1158731del[回應]
前情提要:國防部稱已中國無人機丟榨菜滷蛋,並用干擾槍驅離

現在對岸的無人機玩家把完整影片放上來
https://streamable.com/ewya4p

結論:
1.營區和無人機防護裝備全部被拍到,但沒有反制作用,無法發現無人機入侵
2.榨菜滷蛋於贏區上方投放,不是國防部的「海邊撿到」
3.拍完自主返航時有被干擾,但成功返航
有回應 2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09/05(一)20:06:00 ID:YCrSfCo2No.1158924del
>>1158911
不做不是因為做不出來,而是那個鋼全球一年只用四十噸...屬於特殊鋼,對產能按萬噸起跳的鋼鐵行業而言,沒必要專門開一條生產線,絕對消化不了
但被媒體拿來嘲笑左岸連筆頭都要進口,一直捅到李克强那,於是寶鋼受領任務不計成本專門開了條生產線,直接把筆頭鋼價格殺到全球跳水
之前做這個的瑞士&日本小廠直接關停,無良媒體搞到大家都沒錢賺(攤手
無名22/09/05(一)20:14:03 ID:7.Gidoe2No.1158925del
>>1158924
那之前那一年40噸消耗量其實是其他國家特別開產線做的喔?
無名22/09/05(一)20:43:18 ID:nvy.cMvQNo.1158928del
>>1158812
靠杯 還有人不知道大疆是中國公司?
無名22/09/05(一)21:22:39 ID:PRrd98CINo.1158929del
>>1158910
>>1158911
話說當年在大陸賣時就叫做原子筆,老闆雷諾還假藉勘查積石山的名義推銷,鬧了不小風波

最後勘查積石山是由中央航空公司航務處經理陳文寬飛一架C-46搭載中央研究院研究員完成的
無名22/09/05(一)21:40:40 ID:oDRVR0VYNo.1158932del
>>1158924
>>1158925
關於用量,我找到兩篇資料。

PTT這篇說中國年需一千噸。
https://disp.cc/b/Gossiping/9PHq
網易這篇說是兩千噸。也提到市場還是日本佔大宗。
https://www.163.com/dy/article/GQLIPD3E05371NX8.html

另外關於那顆珠珠的材料,這個影片提到是"carbide",和PTT那篇說是碳化鎢相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xsoPxc8SY
特殊材料應該就是用在球座體,下村精工的網站有特別提到給文具用的不鏽鋼SF20系列,我猜應該就是指這個吧。
http://www.sts-shimomura.com/cn/products/stainless.html
無名22/09/05(一)21:45:40 ID:zUsDRfA6No.1158934del
>>1158925
40噸是以訛傳訛
被噴造不了筆尖鋼時
中國年產380億隻圓珠筆,進口1000噸筆尖鋼,每噸大概12萬元
而同時期中國年鋼產量是11億噸
用料方採購是以萬噸為單位提貨的
後來為了面子造了一條產線
每爐最少60噸,為了降低單位成本還不能停
幾個月下來的產量夠全人類用到22世紀
國際市場筆尖鋼價格就變成5萬元
瑞士和日本的小廠就消失了

和這個類似
前些日子公知們嚎嚎的【中國造不了高鐵用的螺母】也是一樣
那款螺母是德國一家小廠生產的
性能很好
但全球市場總額不到1.5億人民幣
只夠養活幾十名員工
萬一真逼得哪家中國鋼企又領政治任務造條產線
德國又得少一家企業了
無名22/09/06(二)03:56:55 ID:xLsgq5OsNo.1158958del
>>1158910
完整動圖有把筆插進筒内,還有一張信紙
無名22/09/06(二)05:16:35 ID:BODqpbwsNo.1158960del
>>1158910
根据飞手本人的答案
里边不只有笔还有沙
简单点说就是想说傻逼
無名22/09/06(二)14:43:49 ID:lLCnSqakNo.1159003del
>>1158934
这种政治任务应该不会出现在这种传统行业了,高新行业应该会,大陆这边用脑子看政策的人都觉得这些操作过于离谱了,这种冷门小行业无关紧要的又不是命门总花钱去搞,结果最后原本做这些的小厂倒闭了,这边又不知道砸进去的钱猴年马月才能回本,我觉得这种冷门小领域干脆中国zf这边跟这些小厂谈个技术转让,每次他们升级换代的时候就把旧一代技术全部交给中国,然后中国也相应开放市场给他们,如果以后面临制裁中国这边也不用从头开始再来,这些小厂也不用害怕哪天无良媒体炒作啥啥中国搞不了最后不懂技术的领导下个政治任务又亏钱砸人饭碗
無名22/09/07(三)18:14:40 ID:KEW7C/j.No.1159129del
Debt of Honor (1994).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20904/bkn-20220904002819191-0904_00992_001.html

密州小型飛機威脅撞超市
機師被扣查

2022/09/04

機師上周六凌晨5時左右聯絡圖珀洛警方,宣稱會把小型飛機撞向圖珀洛市西邊大街一間沃爾瑪。
警方一度疏散該間沃爾瑪、附近食店和氣站的人。

[俄烏戰爭]烏克蘭128山地旅協助俄羅斯83空降突擊旅縮編40%KT22/09/06(二)06:58:39 ID:w9f7Po/.No.1158967del[回應]
前幾天被宣告團滅的烏克蘭第128山地旅,在Myroliubivka,Kherson Oblast攻擊俄羅斯第83空降突擊旅,據稱使對方喪失約40%戰鬥力並撤退到第聶伯河左岸。

第128山地旅團滅的消息有可能是假的,因為在twitter上持續有消息傳出。但是,第83空降突擊旅縮減40%也有可能是假的,要看過兩天後有沒有後續消息。

Twitter搜尋 83rd Brigade 或 128th Mountain Brigade
無名22/09/06(二)08:25:43 ID:4MKObKjkNo.1158970del
>>1158967
就看損失多少吧
一個營全滅或是一個旅全滅是有差的
無名22/09/06(二)11:47:53 ID:Xe66HgrgNo.1158987del
開戰後某52還是其他的烏克蘭機械化旅被全滅3次
無名22/09/06(二)12:13:37 ID:cgU6OEzENo.1158991del
>>1158987
>>開戰後某52還是其他的烏克蘭機械化旅被全滅3次
這意味著在俄方的宣傳或戰報中, 顏良旅越來越多. XD

這個128山地旅還在前幾天的俄方消息中"慘遭"消滅一千人. XD

台灣的m60無名22/09/06(二)00:13:07 ID:2jJ.kG6ANo.1158946del[回應]
最近有新聞說陸軍要把他們升級換新的1000馬力引擎,更之前有新聞說電子系統跟射控有小改一批測試了,大家要幻想一下會改成怎樣嗎
無名22/09/06(二)00:38:32 ID:DjsZpTuYNo.1158951del
也不用幻想了 M60升級方案有限
現在有一個以色列版的可以抄作業
就看之後是不是有要繼續改裝成那樣
無名22/09/06(二)01:33:42 ID:cgU6OEzENo.1158954del
>>1158946
>>最近有新聞說陸軍要把他們升級換新的1000馬力引擎,更之前有新聞說電子系統跟射控有小改一批測試了
除了這些還可以換120mm滑膛砲和加反應裝甲.

XD 但有可能改一改的錢, 還不如直接買二手M1A1 or M1A2.
無名22/09/06(二)01:41:29 ID:e2W05B2ENo.1158955del
>>1158946
客製化套件就那幾樣,不過應該是不會一步到位。

>>1158954
120滑膛砲有在選項內,因為M1A2確定就買這麼多而已,未來的戰爭主力戰車的角色會越來越少,之後會有大量輪型砲車頂替105戰車砲的位置,升級版M60跟M1A2就是未來國軍的裝甲主力,CM11會慢慢退光。
無名22/09/06(二)11:08:41 ID:5URRyOf6No.1158978del
>>1158946
m60a2 拿去公園做裝飾
無名22/09/06(二)11:48:03 ID:WQBwCdrsNo.1158988del
>>1158978
>>m60a2 拿去公園做裝飾
除非你家住美國本土,海外屬地及其他國家大概甭想了

LCAT無名22/09/03(六)18:57:43 ID:lPUVwUQsNo.1158694del[回應]
法國人設計這個是不是有點尷尬,速度比不上氣墊船,運量好像也比不上傳統登陸艇?
樣樣通,樣樣鬆
無名22/09/03(六)19:20:08 ID:M3tnPVCwNo.1158696del
法國自家用的場合是配合西北風
優點應該就是抗浪比氣墊船強
而且有考慮到外銷
可以加購對空雷達或拖曳聲納,也能裝機砲
一些多島的小國可以買來兼差輕型巡防艇
無名22/09/04(日)13:36:51 ID:NJ8TLGowNo.1158795del
感覺操作成本很高
無名22/09/04(日)13:48:10 ID:6Ap0Gg8YNo.1158796del
>>1158696
>>法國自家用的場合是配合西北風
俄國當初想買幾台西北風級, 結果因為2014俄國入侵烏克蘭, 最後交易告吹.

不然這次搞不好就能看到西北風級參與登陸敖德薩的畫面.
無名22/09/04(日)18:42:36 ID:oVo4k0/wNo.1158843del
>>1158796
真的出現這畫面,法國總統一定會頭痛到不行,還好當年沒賣成功,不過聽說俄國版設計有些問題,埃及人買走後有抱怨過嗎?
無名22/09/04(日)19:38:23 ID:6Ap0Gg8YNo.1158849del
>>1158843
>>不過聽說俄國版設計有些問題,埃及人買走後有抱怨過嗎?
有沒有抱怨不曉得, 但一個問題是船上好像沒武裝(防空飛彈那些), 因為原本俄國打算裝自家武裝. 為此初期埃及用了個好方法 (XD 該不會俄國這次就是學埃及的, 道爾放船上):
https://www.wearethemighty.com/popular/egypt-pulls-a-perfect-macgyver-move-to-defend-its-ships-from-air-attack/

然後聽說埃及初期有個問題是, 他們還沒買到海基版直升機, 用陸用版直升機直接上艦. (不過現在應該買到了吧)
無名22/09/05(一)13:09:24 ID:sWDpatHYNo.1158898del
>>1158849
記得mdc上是說為了塞俄國直升機加高機庫,導致重新有跑位……
無名22/09/05(一)15:17:49 ID:7fkYHP3sNo.1158900del
>>1158898
>>記得mdc上是說為了塞俄國直升機加高機庫,導致重新有跑位……
XD 所以重心跑掉嗎...

話說埃及好像變有錢了? 居然能一次買兩台. 然後開串這台LCAT, 離開母艦應該是從西北風級的屁屁(艦尾)放出來的.
無名22/09/05(一)16:25:05 ID:dqlIPJowNo.1158904del
>>1158900
埃及?你說那個要在沙漠裡蓋八角大樓國防部的埃及?
我聞到了中東大撒壁的味道...
無名22/09/05(一)19:18:46 ID:KF3NJuL2No.1158920del
>>1158900
記得那個時候為了收拾爛攤子,好像法國有給埃及貸款還是怎樣的,因為上面有一些俄國設備跟技術,也不能自用,外銷也要俄國同意,有埃及這個兩邊都能接受的買家自然是不能讓他跑了

無題無名22/09/01(四)13:37:31 ID:zqJsQmqUNo.1158439del[回應]
台灣亞述營www?
有回應 3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2/09/03(六)02:29:53 ID:8ZSJBEQkNo.1158651del
>>1158650
解放軍上岸的話那反正是要掃射的,有差嗎?

不過要說的話,以台灣的可能作戰環境來講普通人我覺得應該要先從拿EMT-1這種當目標,減低
後勤壓力。
無名22/09/03(六)03:10:22 ID:N5I/D2zQNo.1158653del
>>1158651
解放军要跨海登录,闲的才浪费子弹浪费补给杀平民,有这补给能力去干军事设施干军队不行?靠军事目标近被误伤就算了,离得远的解放军完成自己队伍既定目标后首要肯定就是保持自己装备妥善率,缺的弹药油料各种补给甚至还要让后勤从大陆投过来,这些东西不足容易被反扑的,进入拉锯战最终肯定能赢但是对解放军来说要的是快速清空军事目标没有机会浪费时间干这种事
無名22/09/03(六)05:07:12 ID:JxE6pEAQNo.1158655del
光看維基百科上對其人的敘述,不就是一個投機份子?10年前想賺人民幣就違法硬幹,結果面對台灣司法乾脆就一溜煙跑去當新加坡人,而當時還是馬英九時期耶
現在看到政經情勢導致台積電吃到滿嘴流油,想回來分潤台灣價值?,
>>NO.1158446
為了投名狀也為了不讓翻舊帳(和艦案)當然得下重本投執政者所好,怎麼會把錢捐給爵卿整天口誅筆伐兼鄙視的國軍?當然是要捐給爵卿想當不想說的台灣本土督戰隊啊。這也說明他的捐款比重在網軍(爵卿側翼)的原因吧
>>1158624
投名狀的功效已經開始了

為媚其主,他接下來的種種舉動應該會比綠還綠
無名22/09/03(六)06:25:59 ID:o4RmL1ggNo.1158656del
>>1158637
聯電爛到現在要不是去年靠著晶片荒
不然早就繼續向下沉淪了
成熟製程還差點被對岸搶光市場
搞到不拚新製程 專注玩成熟製程就注定搞不大啦
無名22/09/03(六)10:03:10 ID:BZg2iaqINo.1158661del
>>1158656
有點好奇,以聯電的技術跟IP
要設計或代工做出AM3+ ~ AM4早期系列等級的大型CPU
會有問題嗎?只是好奇若哪天台積電被弄倒
聯電是否頂的上來
無名22/09/03(六)10:41:17 ID:RRppJkGsNo.1158663del
中國人人想當東條英機
無名22/09/05(一)12:42:26 ID:GMYJugXoNo.1158897del
聽說爆滿了,島民反指標wwwww
然後看了一下課表
► 時間:09:00-17:30*各縣市課程可能有所調整
► 地點:依各縣市課程行前通知為準
► 課程費用:$1,000/人
-|現代軍事科普|-
-|資訊辨識與認知作戰|-
-|基礎救護止血|-
-|避難規劃實作|-
-----
一半課程是心戰www

>>1158661
台積島之前UMC會先島,台積好歹還有先進製程可以撐,對手目前只有INTEL和爽爽爽
UMC只有成熟製程,別說三星INTEL,連中芯都能是對手,這兩年晶片荒各國想大搞半導體,短時間內可能還無法動搖台積,但殺你UMC完全沒問題,明後年股價10塊(現在40左右),不要不信邪

>要設計或代工做出AM3+ ~ AM4早期系列等級的大型CPU
28nm以上理論上沒啥問題
還有台積和聯電煤在"設計"晶片的,請找聯發科或螃蟹這類豬屎屋
無名22/09/05(一)14:36:31 ID:VYAEpFXINo.1158899del
中天《盧秀芳辣晚報》2日由「辮子妹」進行街訪,曹興誠宣布將投入10億元施行兩大計畫,分別為「300萬名黑熊勇士計畫(每人3年內可獲得約200元)」和「30萬名保鄉神射計畫(每人所獲得的資金約1333元)」,而台灣的年輕民眾對於「3年200元能訓練勇士?」的看法,幾乎一面倒認為「這種你還信喔」、「真的不要鬧了欸,這太不實際了,我去7-11打工一小時都168元了,為什麼我要3年200元」、「這我怎麼跟別人說,我年薪60元」、「你用這個根本沒有吸引人啊」、「錢多一點我考慮」、「這個只是一個大內宣啦,我不會去,他只是為了他的政治利益啦」、「做保全就好了,還跟你3年200元」。


哇塞!神射手可以吃16個便當耶!比勇士好多了www
無名22/09/05(一)15:34:34 ID:KGLiX4CsNo.1158901del
>>1158653
>>1158650
>>1158651
俄羅斯人表示:你們生活過得比我好!可惡!殺啊啊啊啊啊!
無名22/09/05(一)16:18:16 ID:vSyDDHs2No.1158903del
>>1158661
TSMC要垮很難,晶圓代工產業的分工太細緻,而且供應商橫跨亞歐美,一片先進製程的晶圓產出可能還要1800道工法缺一不可
所以牙膏店根本複製不了,***這種韓國世家財閥要靠政府補貼吞爛良率

然後什麼槍械使用,戰術技巧,戰傷救護這十多年一直都有民間推廣和歪國人來開立的訓練公司
部分軍警保全公司會派員去上,沒幾個死老百姓知道大概是學習成本太高,還有這不是什麼很普及的娛樂或嗜好
所以有錢人願意贊助我覺得就樂觀其成啦
畢竟在台灣只能用模型槍仿真槍,東南亞的槍枝課程也不便宜
如果未來有斗內還不錯
PS:泰國2~3000泰銖可以讓你尻到爽,連點38左輪都有的玩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587] [588] [589] [590] [] [592] [593] [594] [595] [596] [597] [598] [...]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