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Checkmate無名21/11/17(三)23:06:46 ID:38A2jBVANo.1126523del[回應]
本來以為會是像J-10C那樣的DSI進氣
結果怎麼在進氣道中間立了個中柱...?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1/11/18(四)00:35:56 ID:zxxnttE6No.1126529del
>>1126523
沒看過EF2000?
無名21/11/18(四)00:42:11 ID:yss5snXYNo.1126530del
F-35斯基
無名21/11/18(四)04:36:17 ID:5pTpXdBYNo.1126533del
人家的進氣道大這麼多加強一下還好吧
無名21/11/18(四)09:49:49 ID:sxkf5bjINo.1126537del
有種說法以為將軍號的進氣口其實是偽單口
實質上來說是向前延長的雙口

然後網路上高清大圖可以找找看
會發現將軍期時也是DSI設計
只是股包幹你媽超大又扁奶 所以被你忽略了
(這樣的DSI有沒有效這種事情先不計較)
泰莎艦長控21/11/18(四)12:08:42 ID:ZZOEdelkNo.1126543del
>>1126537
股包(這樣寫感覺有點色)
的用途是吹除附面層,機頭進氣這方面問題比較少所以不用太大吧
無名21/11/18(四)20:11:59 ID:r7QRyt02No.1126575del
>>1126537
>股包 (X)
鼓包 (O)
無名21/11/18(四)21:00:16 ID:gWdtTQYsNo.1126581del
>>1126523
F16也有啊
無名21/11/18(四)23:13:21 ID:oHI2ZRiwNo.1126591del
>>1126530
那開口笑明明就像X-32
無名21/11/19(五)02:18:21 ID:mxwyDy3MNo.1126594del
話說米格設計局都沒有新作品嗎?
無名21/11/19(五)08:06:21 ID:/24k3u1INo.1126596del
>>1126594
米格聽說要搞米格41
說是要取代米格31做為下一代的3馬赫攔截機

壓力測試無名21/11/18(四)16:25:16 ID:Z.31QKywNo.1126557del[回應]
有個日本人在海邊撿到...台灣陸軍的口糧
然後他就當場拆封試了,還能吃~萌大奶!
https://www.facebook.com/futaro.okuyama/posts/2973891772852539
無名21/11/18(四)19:59:08 ID:gU/cFYaQNo.1126572del
芒果果乾左邊那個是紅棗之類的嗎?土耳其的MRE也有類似的東西,
看起來很好吃。
無名21/11/18(四)20:07:50 ID:haridhhYNo.1126573del
>>1126572
唉...
無名21/11/18(四)20:50:01 ID:F19NeoO.No.1126577del
>>1126572
尖端科技的開箱文查到的:黑胡椒牛肉乾
無名21/11/18(四)20:54:30 ID:gWdtTQYsNo.1126579del
>>1126572
濕式牛肉乾
無名21/11/18(四)20:56:51 ID:gU/cFYaQNo.1126580del
>>1126577
所以除了左邊那包五香牛肉乾,還有一包黑胡椒牛肉乾?
無名21/11/18(四)21:02:29 ID:F19NeoO.No.1126582del
無名21/11/18(四)21:17:06 ID:gU/cFYaQNo.1126585del
原來如此,感謝解答!
無名21/11/18(四)21:29:39 ID:wkLauWK6No.1126586del

殲40無名21/11/17(三)23:50:17 ID:pgzWHiZwNo.1126527del[回應]
大妓院名嘴挖對岸軍盲的YY來嘲笑還能被台灣媒體當專家
真是可悲炸了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1-11-17/667694
無名21/11/18(四)19:54:23 ID:r7QRyt02No.1126570del
唉 新頭殼嘛
無名21/11/18(四)20:52:08 ID:F19NeoO.No.1126578del
這種異常離譜的消息無視即可
連轉貼的時間都可以省下來

無題無名21/11/18(四)00:10:13 ID:CffpMaU6No.1126528del[回應]
不友好的友軍:愛國者誤擊事件淺談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158534

無題無名21/11/10(三)22:02:57 ID:MEDDPz.wNo.1126075del[回應]
為什麼美軍不向哈雷、印地安訂購一些基層士兵使用的摩托車?
有回應 3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1/11/17(三)15:04:26 ID:HwPin35QNo.1126506del
>>1126152
我一直搞不懂它的變型過程....
無名21/11/17(三)16:18:56 ID:mQdfu2TwNo.1126509del
無名21/11/17(三)17:09:18 ID:mQdfu2TwNo.1126512del
>>1126460
我有有點恐怖的想法
戰場上最不缺的...是屍體吧?
若發展一種燃料電池或內燃機主要燃料是生體組織...

多宰幾個敵方就能增加自己的續航力...
無名21/11/17(三)18:29:08 ID:lbG60HSMNo.1126515del
>>1126512
哺乳動物體內約70%是水,10%不可燃
剩下的部分能量密度大約等於木頭
不提效率問題
信不信你班長跑路時殺你做燃料?
無名21/11/17(三)19:27:29 ID:mQdfu2TwNo.1126517del
>>1126515
>>信不信你班長跑路時殺你做燃料?
的確有這種可能性
平民也蠻可能會受害.
無名21/11/17(三)21:45:24 ID:JgtrsgSMNo.1126522del
隱性唯依控21/11/18(四)02:44:31 ID:S/42IV0.No.1126531del
>>1126522
這是要製造狂獸人,對吧?不過說到生體發電,果然還是要用這個生化反應爐吧?
無名21/11/18(四)09:53:07 ID:sxkf5bjINo.1126538del
>>1126531
我本來是要貼你這張圖的
但是辜狗給的圖都是webp檔沒法用

所以說我貼的那張並不是生化反應爐?

是說bio reactor還滿環保的不是嗎
好像不會真的把人畜消化掉
只是用你的精神力發功而已 至少比上面的學長人性多了
隱性唯依控21/11/18(四)15:18:55 ID:S/42IV0.No.1126553del
>>1126538
你貼的這張是合成缸喔!建造後可以生產狂獸人。
無名21/11/19(五)23:10:30 ID:Ze5TB8RUNo.1126631del
>>1126553
生化反應爐發完電後裡面的人跟狗會怎樣嗎?

軍情動態》美最新核潛艦紐澤西號擲瓶命名 明年服役抗衡中俄極超重度唯依控21/11/17(三)20:04:09 ID:fU9f/MwUNo.1126519del[回應]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739111

2021/11/17 14: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海軍「維吉尼亞級」第4批次(Block IV)的第5艘核動力潛艦「紐澤西號」(SSN 796),於當地時間上週六進行擲瓶命名儀式,明年該艦成軍服役後,將能明顯提升美軍戰力,在海上抗衡中俄日益增長的威脅。

綜合外媒報導,該艦由亨廷頓.英格爾斯工業(Huntington Ingalls Industries,HII)子公司紐波特紐斯造船公司(Newport News Shipbuilding,NNS)建造;儀式在維吉尼亞州的工廠舉行,共1800多人出席,包含船廠員工、艦上官兵、海軍官員以及政府官員。

擲瓶禮由住在紐澤西州的美國前國土安全部長強森(Jeh Johnson)的妻子迪馬科(Susan DiMarco)執行,她表示,雖和過往相比,美國比過去50年都還分裂、疏離,不過在建設紐澤西州上則是完全相反,大家擁有共同的目標,合作完成了這艘偉大的船。

報導指出,根據美國政府問責署(GAO)6月調查報告顯示,疫情讓至少8艘「維吉尼亞級」第4批次船艦生產進度受影響,平均延後了4個月,導致後續的第5批次生產計畫也將面臨進度落後的風險,而這次儀式,便象徵紐波特紐斯造船廠逐漸從疫情導致的進度延宕狀況中恢復。

海軍戰略系統計劃負責人沃爾夫中將(Johnny Wolfe)表示,紐澤西號未來將填補海軍戰力,和姐妹艦一同在大西洋對抗俄羅斯,並抗衡中國在西太平洋日漸壯大的威脅。

絕命武器!美國秘密無人機 可掛16枚地獄火飛彈極超重度唯依控21/11/17(三)19:32:25 ID:fU9f/MwUNo.1126518del[回應]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739978

2021/11/17 18:14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去年9月,美國空軍針對MQ-9無人機進行最新武器搭載測試,成功搭載8枚AGM-114地獄火飛彈(AGM-114 Hellfire)升空試飛,如今美國的無人機攻擊能力可望再進一步提升,一口氣將增加到地獄火飛彈掛載數量增加到16枚!

據據美國軍事新聞網站《防衛突發新聞》(Breaking Defense)報導,通用原子公司(General Atomics)製造並試飛了一款更致命的新型無人機,它能夠掛載多達16枚地獄火飛彈,是MQ-9無人機標準載彈量(4枚)的4倍、MQ-1C「灰鷹」無人機裝載量的2倍,這種載彈能力已與AH-64阿帕契直升機並駕齊驅,所配備的火力,遠遠超過了美軍當前庫存中的其他無人機。

據兩名知情人士透露,這款新型無人機還沒有命名,它的存在此前也從未被報導過。該無人機的原型機已於今年夏天,在通用原子公司位於加州莫哈維沙漠(Mojave Desert)的試驗場進行了首飛。

消息人士稱,這款是以增程版的MQ-1C為基礎,但機翼明顯更長,也就有更大的載彈空間。它也有更輕量的航空電子設備和其他功能,比如自動起飛和著陸系統,起降距離不到800英尺(約240公尺),因此可以從中等規模基地、崎嶇的機場、土路、乾涸的河床,甚至利用彈射設備,就能在船上進行發射和回收。

不過,知情人士也承認,為新無人機配備滿載16枚地獄火飛彈將會削弱該機續航力,同時減少感測器或其他任務系統的空間、電力和冷卻力。然而,通用原子公司認為,這些缺點可以透過該機以下的能力彌補:它能夠從更靠近衝突區域的地方起飛,並迅速發射所搭載的部分飛彈,從而減輕無人機的重量、延長在空中停留的時間。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說法,雖然這款新型無人機的名稱和代號尚未披露,但通用原子公司打算在年底前公佈該無人機的照片和規格。

目前,通用原子公司尚未開始與美軍或潛在國際客戶討論這款新型無人機。知情人士稱,該系統在設計時考慮到了美國陸軍未來司令部(Army Futures Command)和美國特種作戰司令部(SOCOM),特別是特種作戰司令部的「武裝守望者計畫」(Armed Overwatch program)專案,而且新無人機可能也適合美國陸戰隊或其他任何遠征部隊的作戰需求。
無名21/11/18(四)05:27:09 ID:5pTpXdBYNo.1126534del
平平都是一樣的引擎
一台已經進化成阿帕契了我們的騰雲還沒有個影TT

無題無名21/11/11(四)22:56:18 ID:vLVx4SkYNo.1126146del[回應]
現代潛艇的生存能力是不是降的比二戰還低?
現在根本一堆反潛手段
加上潛艇本身就是有磁力的東西 根本連聽都不用聽直接靠地磁也能把潛艇挖出來
無名21/11/11(四)23:15:18 ID:VGHjvvJYNo.1126147del
各種偵蒐手段都有虛警率
無名21/11/12(五)00:12:46 ID:6e1L8TnANo.1126151del
>>1126146
磁異偵測很吃距離一離遠就很難有效,基本上反潛機上的除非正好飛經目標正上方不然測不出來.
然後你反潛機就得靠那個超短窄的偵搜距離在茫茫大海上找,純靠這個要能找到真的需要超好運.
無名21/11/12(五)09:12:18 ID:i4vxv3f6No.1126166del
可是現在潛艦也不用開到視距內潛望鏡深度射直航雷吧
隔50km射水下自航5km的潛射飛彈,同時降到變溫層下
你派直升機來慢慢找吧
無名21/11/12(五)12:06:39 ID:QcbAP10ENo.1126182del
>>1126166
找磁異不需要吊聲納桶
二戰時就已經是定義反潛機貼海搜尋了
無名21/11/12(五)13:22:30 ID:dh3v.syANo.1126183del
>>1126182
你有看了1126151寫什麼嗎?

P-3C的磁異偵測器距離目標位置誤差不能超過0.5浬才測的出來,易受到氣象的影響而降低效能,當風浪超過5級時偵測機率即會大符下降。雲層低於100公尺或水平視距少於1000公尺時就無法使用。
以約80節速度飛行時對潛深100公尺柴電潛艦的搜索效率約為每小時35平方浬、定位誤差在200公尺內。
無名21/11/13(六)10:49:37 ID:.sRxiY3.No.1126246del
隱性唯依控21/11/14(日)00:23:47 ID:JdcULOW6No.1126299del
>>1126166
>>1126183
真不知道原PO和>>1126182是不是在釣魚。
隱性唯依控21/11/14(日)03:07:57 ID:JdcULOW6No.1126301del
>>1126246
下面那個討論串一堆舊時代的回憶……各種潛艇小說大噴發。
無名21/11/15(一)11:07:26 ID:UgqJuN1oNo.1126396del
>>1126146
>>降的比二戰還低?
WW2潛艇90%的時間得待在海面上讓人抓
你要討論生存率?
無名21/11/17(三)12:00:37 ID:TXURf/9INo.1126500del
>>1126396
哥倫比亞毒販的生存率。 美國海巡署主要沒收貨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n9f6WXDJRw

Aerotécnica AC-12無名21/11/13(六)12:38:44 ID:qWr3rMT2No.1126254del[回應]
·_·
有回應 1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1/11/15(一)13:33:16 ID:tP7GVViINo.1126411del
>>1126410
啊就不是故意的啊

友軍彈幕砸友軍
友軍炸彈炸友軍
那麼友軍救生艇就是丟友軍的嘛
無名21/11/15(一)19:10:09 ID:p6Z613NENo.1126430del
>>1126411
bloody hell!
無名21/11/16(二)10:38:06 ID:w3MDAMBMNo.1126463del
>>1126430
啊就不是故意的啊

你想USAF繼承自美國陸航 回溯血統可謂是大陸軍的嫡系
皇家陸軍你們就不要在車上掛那種保王黨的旗幟
還那麼大一幅
這樣會刺激到那些洋基刁民刻在DNA裏頭的本能反應
無名21/11/16(二)11:09:01 ID:ee6.Qxx2No.1126466del
>>1126463
陸軍沒有皇家頭銜
無名21/11/16(二)11:15:31 ID:w3MDAMBMNo.1126467del
>>1126466
啊幹
忘了陸軍仔是克倫威爾反賊後代了

不過陸軍內部不少團級單位擁有自己的皇家稱號
不知道被炸的那輛挑戰者有沒有
無名21/11/16(二)11:24:20 ID:SgkaSZVMNo.1126468del
>>1126410
當遇難者之中有人跟飛行員之間有過節的時候。
無名21/11/16(二)14:48:30 ID:dP4aK56cNo.1126479del
╱ ° ▽ ° ╲
泰莎艦長控21/11/16(二)15:30:10 ID:sPP34.wwNo.1126480del
>>1126479
ATL-98 Carvair
來人 餵公子吃車
無名21/11/16(二)16:25:17 ID:xgGQDfxANo.1126486del
無本文
無名21/11/16(二)19:02:15 ID:0q2eUYF.No.1126488del
>>1126486
笑到咳痰實在太不衛生了

無題無名21/11/14(日)17:13:35 ID:kbdY14pMNo.1126340del[回應]
無本文
無名21/11/14(日)17:48:17 ID:YmVs0AdENo.1126346del
據說防護能力是所有鋼盔中最好的,不過看這外型可以理解為啥幾乎沒有國家採用^_^
無名21/11/15(一)12:16:50 ID:gdJUMwj.No.1126400del
>>1126346
東德的頭盔啊
無名21/11/15(一)13:26:38 ID:tP7GVViINo.1126407del
>>1126346
>>1126400
聽過一則八卦
說這款頭盔其實是戰間期設計的
不是戰後也不是東德獨立出圖

但當時剛好是注重外貌形象的政府上台 所以就....
無名21/11/15(一)13:29:54 ID:8b9q889sNo.1126408del
>>1126407
>注重外貌形象
那怎麼不是採用尖刺盔?
無名21/11/15(一)13:53:50 ID:tP7GVViINo.1126412del
>>1126408
你有為主政者著想嗎?
他當年戴尖刺盔的時候瞎過眼還差點裝了機械鎧
試問他看見尖刺盔時的心理陰影面積?
無名21/11/15(一)19:28:10 ID:cy5EwUacNo.1126431del
>>1126408
皇帝敕令:
這個角呢~除非你有用了能殺對方滅口的把握才能使用,不然...
無名21/11/15(一)20:29:07 ID:raCwKKyQNo.1126444del
聽說這款是大角度容易造成跳彈
抗衝擊則是一站法軍的雞冠盔
上方有一道縱走的隆起可以把衝擊往兩側散去
無名21/11/15(一)23:47:55 ID:Bbg2pKkQNo.1126449del
>>1126444
頭盔版的傾斜裝甲!?
無名21/11/16(二)00:27:15 ID:1swmvt.INo.1126451del
無名21/11/16(二)10:25:04 ID:w3MDAMBMNo.1126462del
>>1126449
大角度跳蛋要看英系的中華炒鍋頭盔
不過一戰的總結經驗是再怎麼設計 用頭盔擋子彈都是有極限的
>>1126444
說的抗衝擊貌似被現代的工地安全帽繼承下來了
是說露營用品跟登山寶具
貌似都能在王財⋯那個二戰步兵裝備與山地獵兵裝備找到原型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709] [710] [711] [712] [] [714] [715] [716] [717] [718] [719] [720] [...]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