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
無名
21/11/07(日)07:49:37 ID:gE/KZAQs
No.1125769
del
[
回應
]
1964年,美軍帶到並在南越南北鐵路上使用的裝甲列車。
無名
21/11/07(日)09:18:37 ID:xTiPJ5NU
No.1125772
del
1919A6?
連五零機都沒有 感覺有點可憐
無名
21/11/07(日)10:08:35 ID:9N///I6c
No.1125773
del
>>1125772
你面對的只是一顆會移動的樹木
為了躲避中國轟炸機群 美國航母自南海返回西太平洋時 再次選擇不經巴士海峽 改繞遠路至汶萊附近巴拉巴克海峽離開
無名
21/11/05(五)17:06:51 ID:cAvj8gPE
No.1125651
del
[
回應
]
中國半官方性質智庫丶北京大學「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劃平台」(SCSPI)今天(4日)在推特公布美國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CVN-70)」最新動態,指該艦3日取道馬來西亞沙巴州和菲律賓巴拉望省間的巴拉巴克海峽離開南海,是近期繼9月27日「雷根號(CVN-76)」返回亞洲時,再一次不經傳統的巴士海峽進入西太平洋區域。
「南海戰略」特別繪製簡圖標註「卡爾文森號」自結束在孟加拉灣與日本、印度、澳洲共同舉辦的「馬拉巴爾2021」海上聯合軍演後,10月24日經麻六甲海峽進入南海,26日到達印尼廖內群島西北方位置,27日即快速移動到南沙群島西側,28日微微南向折回,31日又更往南折返回到廖內群島東北方位置,然後經汶萊、馬來西亞西側海岸往東北前進,3日被發現通過巴拉巴克海峽現身在蘇祿海。
根據了解,這並不是「卡爾文森號」第一次「繞道」而行,《俄羅斯衛星通訊社》9月21日就曾報導,美軍航母戰鬥群調整航線,目的是讓中國空軍轟-6K「撲空」,避免美國海軍艦隊被大陸轟炸機群「迎接」的場面;10月4日英國皇家海軍「伊麗莎白女王號(R08)」航母戰鬥群和「卡爾文森號」由巴士海峽進入南海時,解放軍當天出動包括12架轟-6在內的56架次各式戰機進入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刷新數量紀錄。
美軍方面則認為多航道選擇將更接近實戰狀況,包括從澳洲或關島方向都能不被拘限進入南海場域。航母等戰艦開始調整航線「繞道」,不能解讀為懼戰,而是發掘更多鉗制中國的可能性。
無名
21/11/05(五)17:36:20 ID:itOT0dx2
No.1125652
del
澳大利亞:沒錯,5800KM外抗中就是一種鉗制中國的可能性。
無名
21/11/06(六)00:25:02 ID:rxMj36.M
No.1125674
del
>>1125651
中國半官方性質智庫丶北京大學「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劃平台」(SCSPI)今天(5日)在推特公布美國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CVN-70)」最新動態,指該艦已經回到南海。
無名
21/11/07(日)04:32:28 ID:bsI5xFxg
No.1125767
del
明顯是為了躲避中國潛艇,再聯繫之前SSN-22的事故,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故不言自明了
無題
無名
21/11/02(二)22:49:11 ID:06nVtXGw
No.1125442
del
[
回應
]
美軍核潛艦在南海撞到什麼?調查:一座未知海底山
美軍海狼級核動力潛艦「康乃狄克號」(USS Connecticut,SSN-22)10月初在南海作業時碰撞不明物體,導致10多名官兵受傷,美軍至今仍未詳細交代事故細節,包括撞到何物。對此,美國海軍11月1日公布指,撞到的是一座未知海底山。
法新社報導,在西太平洋作業的美國海軍第七艦隊表示,一項調查得出的結論是,康乃狄克號於10月2日撞上了地質構造,而不是另一艘船艦。
第七艦隊發言人透過電郵發聲明說,「調查確定,康乃狄克號核動力潛艦在印度太平洋地區的國際水域作業時,停泊在一處未知海底山上。」
南海又沒有什麼火山運動怎麼會出現未知海底山呢……
無名
21/11/02(二)22:52:53 ID:FWlsCIho
No.1125443
del
私心猜想該不會是當班值更官出包...畢竟這幾年第七艦隊這種人員操作上出問題的包太多。
無名
21/11/03(三)15:31:41 ID:5rIQwN2Q
No.1125519
del
>>1125442
是地底人的大门——《深海》作者野狼獾
無名
21/11/03(三)16:33:03 ID:22tY5RUY
No.1125521
del
潛艇被撞痕跡在上面,這潛艇在水裏是倒著走嗎
無名
21/11/03(三)16:45:28 ID:7lSPfUbo
No.1125523
del
>>1125519
>野狼獾
如果他能夠把國家意志出一個砍掉大量水字數的精簡版本就好了
無名
21/11/06(六)14:16:44 ID:5jc6.cY6
No.1125703
del
雖然不意外
正副艦長和軍士長被撤職了
無名
21/11/07(日)04:26:02 ID:bsI5xFxg
No.1125766
del
>>1125703
什麼情況下正副艦長和軍士長會同時犯錯,大概只有這三者作為軍官團委員會違背國家戰略而一致同意向某國發起攻擊的情況。
無題
無名
21/11/06(六)19:09:49 ID:D1ucIVZ.
No.1125727
del
[
回應
]
子彈太多了吧
無名
21/11/06(六)23:40:19 ID:.SXCqnyw
No.1125752
del
不是一鏡到底
仔細看影片00:40也有跳了一下(剪接)
中國003航母開始安裝電磁彈射器
無名
21/11/06(六)16:52:03 ID:JCXzrf5E
No.1125715
del
[
回應
]
11月4日的照片顯示,中國003型航母的主桅杆已經安裝,與山東艦相似。另外,斜向甲板處的彈射器也搭起施工棚。
2021年9月23日的照片顯示003型航母最大的變化在於前甲板的第二部電磁彈射器出現工棚,表明其在彈射槽中安裝用於電磁彈射器的精密裝置。
10月初,003型航母再傳出衛星照。10月10日後的衛星照出現最大的變化是位於甲板中部的兩大動力艙開口已經封艙倉。但甲板的開口仍在。另外艦首甲板的電磁彈射器正在施工中。
B站紅寶石級艦內生活
前串浮不起來了
21/11/02(二)16:44:51 ID:lkpe8t.Y
No.1125378
del
[
回應
]
寢室 一開始很驚訝是5床一寢
(維吉尼亞是9人一寢)
還說每人都有床位這起碼隱私空間
(說好的熱鋪呢)
但後面會看到潛艦例牌的魚雷艙寢室
(魚雷永遠是菜鳥兵的好床伴 還有海陸仔蛙人也是)
所以說附圖這大概是資深士官室吧
有回應 2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11/05(五)20:47:20 ID:ntLFkjYA
No.1125664
del
>>1125657
軍官叛變
無名
21/11/05(五)20:52:18 ID:S9gCEFug
No.1125665
del
>>1125378
所以他們看對眼就會作愛嗎?
無名
21/11/05(五)21:19:46 ID:19fqcy1w
No.1125667
del
>>1125665
潛艦上沒有女性官兵
這幾年才有少數國家實驗性開放女性官兵上潛艦服役
無名
21/11/05(五)22:40:38 ID:eNpk/wbE
No.1125671
del
>>1125667
閣下的第二句話鄙人該如何斷句?
實驗 性開放 女性官兵
貴圈真亂
無名
21/11/06(六)00:41:42 ID:dCEAk1i.
No.1125675
del
>>1125671
這幾年有少數國家
實驗
性開放女性官兵
上潛艦服役
無名
21/11/06(六)03:53:32 ID:egk5FC3w
No.1125680
del
>>1125630
根據湯姆克蘭西的核子潛艦之旅一書所記述
1.傳統的配給蘭姆酒已經在1970年時於財政困難改為發代金了
2.英軍雖然允許啤酒和葡萄酒上艦,資深士官餐廳還有啤酒龍頭,不過在海上執勤時候還是不喝酒的,艦上的酒精飲料通常是在靠港期間消耗掉的
無名
21/11/06(六)11:47:42 ID:gm.wzfTM
No.1125689
del
>>1125675
不是說法蘭西航母男女共用浴室, 有免費膠套自取
潛艦理應一樣的吧
無名
21/11/06(六)13:41:39 ID:UdLHoyek
No.1125700
del
>>1125643
這個是時代問題啦
真要比的話可以看看槳帆艦上那些槳奴 那可是脖子腳踝都上銬的 何況喝酒咧?
這才真正是一上艦就開始人生倒數的 這種事比不完的
英國海軍風帆時代的艦員管理其實是藝術 士氣福利嚴酷三位一體平衡要抓好
不然陸戰隊那麼丁點人手遇到全艦暴亂壓不住的
而且不是寬待水手管好福利 有定期發酒就好這麼簡單
如果你對風浪淺灘跟戰鬥勝敗把握的太差
讓水手認為你的無能會讓全船平白無故送死 這也是會叛的
古老粗糙的管理也是一種管理 就好像早期戰國大名跟寄子動員農兵的關係一樣
你表現太差他們當場鳥獸散給你看
無名
21/11/06(六)13:43:00 ID:UdLHoyek
No.1125701
del
>>1125689
潛艦不比航艦
那種浴室要開房有困難的吧?
無名
21/11/06(六)14:09:14 ID:dFEfWQLM
No.1125702
del
>>1125701
英美海軍女兵每次進入潛艇都會懷孕
男的不會懷孕
無題
無名
21/11/05(五)17:00:53 ID:1FuAFCPU
No.1125650
del
[
回應
]
美海軍不是一向對軍艦自動化,精簡人員並不熱衷?認為平時會缺乏輪班人員戰時也對損管不利
無名
21/11/05(五)18:53:40 ID:VNOGrKW.
No.1125655
del
>>1125650
話說歐洲艦的人員數量少是不是對損管影響很大?
無名
21/11/05(五)18:53:48 ID:VNOGrKW.
No.1125656
del
>>1125650
話說歐洲艦的人員數量少是不是對損管影響很大?
無名
21/11/06(六)12:55:11 ID:KDoiU3lw
No.1125695
del
老美海軍現在輪班壓力也不低吧?
真要說全球海軍有太多新造艦都是一開頭給個過低的編制,然後等實際任務檢證後沒幾年又通通補了些回去,不然艦上人員都哀個沒完
歐洲則是有些對自動化想得太美好,才會搞出德國F125那種想說靠自動化省人(一口氣砍了快近半編制)跟大量備援就能海上執勤撐得久一些,然後再來讓設計跟製造不良給搞到被海軍退貨的..
無名
21/11/06(六)13:26:08 ID:UdLHoyek
No.1125699
del
>>1125650
好像有注意到相比洛杉磯級
紅寶石級的人員輪值時數負擔更大
尤其是天數拉長的時候
眾所皆知
無名
21/11/01(一)00:00:33 ID:mtsIAIyU
No.1125212
del
[
回應
]
今天是附圖的中華民國先總統 蔣公誕辰
想請問版上的粉紅及一般的祖國島民們,你們對這光頭的看法為何?
另外,真覺得蔣是孫大炮接班人的不二人選嗎?
有回應 13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11/04(四)21:22:14 ID:crw3mU7Q
No.1125606
del
>>1125604
關內的日軍很窮
補給線很不穩定常常要去搶中國農民的東西吃
反而是東北有一整套的日械工業設備和儲備物資
隱性唯依控
21/11/04(四)22:23:25 ID:ODAmFvqM
No.1125608
del
>>1125604
你有聽過「滿洲國經驗」嗎?關東軍在滿洲國的工業、經濟發展,甚至比日本本土要好……
無名
21/11/05(五)07:16:00 ID:qZQWQ3ps
No.1125622
del
>>1125608
那是日本本土被老美炸成破爛之後的事情吧
無名
21/11/05(五)07:42:47 ID:z9MKab7I
No.1125623
del
>>1125622
在滿州國成立後日本人就開始經營東北了,然後被蘇聯人碾過一遍後,就一直在東北屯兵防者蘇聯人
無名
21/11/05(五)09:29:57 ID:QLKfe7P6
No.1125625
del
關外東北日軍富-好處都被匪軍拿了(但好設備都被俄匪給拆了
關內華北華中日軍窮-壞處都給國府拿了(而且當地赤化太深 死老百姓各種推小車洩露情報拖後腿
還有沒有更多的八卦可以讓國軍戰後待在重慶不要出來?我想看到隔江而治啊(並不可能
無名
21/11/05(五)11:37:18 ID:496.0jWc
No.1125635
del
>>1125623
日本對東北的經營更早吧
日俄戰爭後東北就變成日本的形狀了
無名
21/11/05(五)19:34:31 ID:we7moPxk
No.1125658
del
>>1125625
有個隔江而治的if還是毛澤東自己提的
那就是美國人45年就宣佈不再管中國事務
老蔣就有可能在裁軍會議上妥協保留人民解放軍的番號
之後就一國兩制
無名
21/11/05(五)19:42:14 ID:3Ci7zZUQ
No.1125659
del
>>1125604
>>那華東野戰軍的武器來自哪裏?
去在地接收百萬中派的的東西,不過砲彈甚麼的供應據對岸那邊考據者的說法還有先前討論有提到是從大連那邊運過來的
無名
21/11/05(五)22:04:41 ID:tl4G/CM2
No.1125669
del
>>1125625
>>我想看到隔江而治啊
除非老美出手不然劃江根本不可能
只要開局刺激到蘇聯最好就是東北部隊南調打殘華野中野
東野入關後激戰地點還是會在兩淮
無名
21/11/06(六)00:49:08 ID:2065t89w
No.1125676
del
>>1125659
大連那個廠最早就是華東那幫人投資
替代役未來也要「教召」?徐國勇:會慢慢來增加
無名
21/11/05(五)15:52:23 ID:iu7vurCg
No.1125645
del
[
回應
]
國防部公布新版的教召規定,教召天數延長至14天,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呼籲,應重新思考教召的對象,替代役要考慮納入教召、進行必要的軍事訓練。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今(5)日說明,「我們會慢慢地來增加,讓替代役們不要忘記這些技能」。
教召從明年起試行1年1訓、1次14天,約有1萬5000人參與新制教召,以退伍8年內、「後退先用」為原則。立法院今日繼續進行施政總質詢,李德維問及,兩岸那麼緊張,替代役連拿槍保衛自己都沒有辦法,是否將替代役納入教召、進行必要的軍事訓練。
對此,徐國勇回應,其實替代役在成功嶺也有基礎的軍事概念、以及基本教練。他當部長以後,就要求所有替代役都要取得EMT一級的證照。也就是說,每位替代役都有基本救護的證書,且替代役又是遍佈全國,每個人都有基本救護的能力,若國家發生災難時,這些替代役都可以做相關的基本救護,「所我們現在替代役,跟以前已經不一樣」。
至於替代役教召的規劃,徐國勇表示,「我們會有,因為大家都是服兵役,根據憲法,所以也一樣會有這些,我們會慢慢地來增加,讓替代役們不要忘記這些技能,這個在他們投入社會以後都很重要」。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022139
比起跟網軍大戰還是貼點國內的消息吧
無名
21/11/05(五)16:10:22 ID:SxTorBlQ
No.1125647
del
徐國勇大概把基本教練當作軍事概念,上戰場可以用隊列稍息、立正、敬禮嚇死敵軍。
無題
無名
21/11/05(五)11:21:03 ID:RP/ERR2A
No.1125632
del
[
回應
]
有沒有駐島吱畜願意講一下到底中共什麼時候要打過來?
王師怎還不上岸…
軍武迷想親眼看一眼姦20,會不會等到我老死都等不到?
無名
21/11/05(五)11:25:43 ID:DgU0jQB.
No.1125633
del
>>1125632
11/5了對岸怎麼還不打 不是都在屯物資了
無名
21/11/05(五)11:31:51 ID:MH/Y9SNI
No.1125634
del
本來戰略上打台灣就是排序很後面的事情了
嘴砲一大堆,但是兩岸的經濟交流跟通航旅遊沒有少過
打下去除了"滿足國民情緒"跟"解決兩岸歷史難題之外",基本上沒有什麼實質利益啊....
除了那個遠在天邊的"反美帝國主義"之外
無名
21/11/05(五)12:44:54 ID:Hz8qSZ3o
No.1125637
del
>>1125634
>滿足國民情緒
只要搞些軍機繞台還是撂幾句讓綠吱氣噗噗的狠話再搭配一波新聞宣傳就能達到這個目的了
過去幾十年都這樣過了 反正有美國幫忙盯著也不怕台灣片面改變現狀
現在的中國有其他急著需要處理的議題 台灣問題的急迫性真的不高
無名
21/11/05(五)15:24:02 ID:zaN1ooSg
No.1125642
del
>>1125632
每次轟6都有殲20護衛,想看很簡單啊
無名
21/11/07(日)17:45:12 ID:WfAnxScc
No.1125799
del
>>1125632
我也想知道啊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713
] [
714
] [
715
] [
716
] [
717
] [
718
] [
719
] [
720
] [
721
] [
722
] [
723
] [
724
] [
...
] [
15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