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
無名
21/10/20(三)16:54:45 ID:.prd5fr.
No.1124334
del
[
回應
]
戰艦電影好像很少演引擎室裡的狀況?
有回應 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10/20(三)17:30:18 ID:.prd5fr.
No.1124342
del
>因為現代主機/發電機艙真的就沒啥能提起熱血的看頭(苦笑)
德國人明明就超愛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ln5FWAFFoo
無名
21/10/20(三)18:12:51 ID:/2wiz9yE
No.1124347
del
>>1124342
這個還是沒搖臂蓋才有點會動得機械好看,一般船裡的主機搖臂是自動打油潤滑的有上蓋,連這個看頭都沒啊~XD
無名
21/10/20(三)19:59:06 ID:4HUhXqUI
No.1124359
del
>>1124347
引擎室除非引擎炸了不然在戰鬥時沒什麼特效,
不像魚雷室能連人帶魚雷一塊射出去
某軍曹聽到抖到不行
21/10/20(三)22:20:52 ID:/2wiz9yE
No.1124362
del
你們是多想把軍曹跟魚雷一起射出去啦~
無名
21/10/21(四)02:10:23 ID:d8Max/sk
No.1124377
del
>>1124341
米卡莎應該被灌水泥了拍不了,不然敷島級作為前無畏也是裝triple-expansion,長得跟上面影片差不多。
無名
21/10/21(四)15:58:56 ID:DQ89qz5s
No.1124404
del
>>1124342
水進到內艙能排出去嗎?怎麼排的?
無名
21/10/21(四)16:08:05 ID:rFw92d6M
No.1124406
del
>>1124404
抽水機
無名
21/10/21(四)16:16:56 ID:NPkSGHwA
No.1124407
del
>>1124362
說明不夠清楚
多羅羅把K66塞進魚雷管了
無名
21/10/21(四)16:23:16 ID:DQ89qz5s
No.1124408
del
>>1124406
了解,所以內艙跟壓載艙也不是隔絕的而是有連通水泵這樣
感覺故障會很麻煩
無名
21/11/02(二)19:05:03 ID:qGJBWVQU
No.1125420
del
>>1124341
米卡莎在二戰後被拆得挺乾淨的
估計輪機室也沒甚麼東西有好好保留到
無題
無名
21/10/20(三)17:38:38 ID:d4YSxG9g
No.1124343
del
[
回應
]
針對去年7月美軍“好人理查”號兩栖攻擊艦發生的火災事故,美軍一份最新調查報告顯示,這是一起本可以避免的重大事故。但由於軍官和艦員在消防訓練、設備維護、溝通協調等方面犯下了一系列“不可接受”的錯誤,最終導致這艘巨艦被燒報廢。
據美國“軍事”網站19日報導,這份長達400頁的報告列出了36名軍官和艦員的過失。報告總結說,“儘管這場火災是由縱火行為引發的,但艦艇的最終報廢是由無法撲滅大火所致”;“準備不足的艦員”和“多次失敗”引發了“無效的火災反應”。
調查報告指責“好人理查”號的指揮官監督不力,並透露艦上主要的泡沫滅火系統並沒有發揮作用。該系統沒有得到妥善的維護,而且艦員們在危急關頭也不知道如何使用這些設備。報告揭露說,“好人理查”號的維護報告是偽造的,事實上,全艦216個消防站中有187個處於失效狀態,占比高達87.5%。艦上存在易燃材料隨意堆放、儲存方式不當等混亂的現象。
調查還發現,艦員們直到火災被發現整整10分鐘後才拉響消防警報,提醒其他船員發生了火災,這項失誤延誤了人們對火災的反應。但哪怕在得知火災發生後,艦員中也沒人去按下啟動泡沫滅火系統的按鈕,儘管這個按鈕可以延緩火勢的蔓延。“在接受調查詢問的艦員中,沒人表示自己考慮過採取這一行動,也沒有人對按鈕的功能和位置有具體瞭解。”報告指出,由於艦員和外部消防機構缺乏協調,無法有效溝通,也沒有一起進行過消防演練和良好的訓練,致使滅火工作受到了阻礙。
值得注意的是,這份調查報告將事故的責任範圍擴大至美國海軍的各個級別,從太平洋艦隊前任司令理查·布朗(Richard Brown),到其他高級指揮官、海軍士官和文職項目負責人,他們共有17項過失被認為“直接”導致了“好人理查”號報廢,另有17項過失被認為“加劇”了這一結果。報告還特別提到了“好人理查”號3名高級官員的過失——艦長葛列格里·索爾曼(Gregory Thoroman)、副艦長邁克爾·雷(Michael Ray)和高級軍士長何塞·赫爾南德斯(Jose Hernandez),他們未能有效確保艦船處於準備就緒狀態。
“好人理查”號兩栖攻擊艦編制有1000名船員。去年7月12日早晨“好人理查”號發生火災,當時只有約160名船員正在艦上。這艘擁有超過240米直通飛行甲板的兩栖攻擊艦一直在聖地牙哥海軍基地的2號碼頭進行維護,而在火災前該艦的維護已耗資約2.5億美元,包括為支持美國海軍陸戰隊的F-35B戰機在該艦上運轉所做的升級。
今年8月,美國海軍首次在法律檔中認定現年20歲的里安·索耶·梅斯(Ryan Sawyer Mays)是導致“好人理查”號火災發生的主要嫌疑人,美國海軍已經將其逮捕。美媒猜測梅斯縱火可能與落選海豹突擊隊選拔“心生怨念”有關。
今年5月31日,被美軍以缺乏修理費用為由退役後,“好人理查”號殘餘船體運抵得州船舶拆卸公司,在那裡它將被拆解,最終結束自己的一生。
無名
21/10/21(四)11:34:08 ID:3Nqc/Lig
No.1124388
del
>>1124343
泡沫消防設備不是在進船塢的時候都排空了嗎?
還能運作嗎? 還是說會接上岸上的管線?
小綠綠的甲級船員
21/10/21(四)15:54:51 ID:lLH7gj9E
No.1124402
del
就算是民用船隻在進塢都會另外有額外的防火系統從岸上拉到船上拉...
無題
無名
21/10/16(六)16:55:54 ID:yLYhFE0s
No.1124070
del
[
回應
]
二戰時和某光頭的下場一樣,隨便就被Japs打的屁滾尿流從菲律賓敗逃,也和某光頭一樣落下一句以為是影劇中反派才會講的幹話(雖然靠著祖國強大的國力有最後做到)
韓戰仁川登陸的確算一絕,但之後沒把黃猴子渡江的情報放在眼裡,以為只要自己露出白皮眾猴就會望風而逃最後吃鱉,惱羞差點引發核戰
關於這位天皇在軍事上的造詣,該怎麼評價比較中肯?
有回應 3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10/20(三)16:53:28 ID:gEcIkleU
No.1124333
del
>>1124332
他那帽子不但是標準軍品,而且是菲律賓元帥軍帽,全美軍還沒有第二個人有資格戴
無名
21/10/20(三)17:10:43 ID:CC/61gNg
No.1124336
del
>>1124322
>自負自大
即使拿掉這些負面印象這句話也成立
幸災樂禍是人的本性
無名
21/10/20(三)17:12:36 ID:x4o5r5GA
No.1124337
del
>>1124332
杜魯門小家子氣也不是第一次了
無名
21/10/20(三)17:16:57 ID:VmImTgfM
No.1124338
del
>>1124333
他是在以菲律賓元帥身份在指揮美國軍隊嗎?
無名
21/10/20(三)17:18:57 ID:gEcIkleU
No.1124339
del
>>1124338
還真的是
無名
21/10/20(三)18:09:30 ID:Ae2KvFmI
No.1124346
del
>>1124105
一看就知道場面話
日本人自己都說過沒想到在麥某指揮下駐菲美軍掛的這麼快(如此廢物),沒做好相關準備才搞出死亡行軍
無名
21/10/20(三)21:42:48 ID:iadeqpyk
No.1124361
del
>>1124346
西方國家的殖民地兵都差不多水準吧
單位是為了鎮壓叛亂準備不是和另一的大國交戰
美國在菲律賓也是當地民兵為主
無名
21/10/21(四)11:30:02 ID:3Nqc/Lig
No.1124387
del
>>1124316
你知道不管是誰的計畫都是要打貝里琉跟沖繩嗎?
而且臺灣的功用在臺灣沖空戰後就廢大半了
連山下奉文的黃金都運不回去
>>1124346
美菲聯軍到底是太快崩潰還是撐太久阿
說法可以統一一些嗎
巴丹死亡行軍那死亡率高成那樣的一個公認原因是之前美軍撐太久導致他們補給狀況太差人員營養不良耶
沒做好準備是指投降人數太多吧
無名
21/10/21(四)12:28:58 ID:h6ozUh1w
No.1124391
del
>>1124338
二戰那個時後菲律賓還沒獨立
無名
21/10/21(四)15:38:21 ID:77kHxd2E
No.1124399
del
>>1124391
早在1935年菲律賓憲法通過後就已經事實上的獨立
普丁:中國現在是世界第一的經濟體,早就領先美國
無名
21/10/14(四)14:41:59 ID:yxfPK42k
No.1123907
del
[
回應
]
著中國軍機連日大規模擾台,持續以軍事施壓台灣,對此俄羅斯總統普丁週三 (13 日) 表示,中國現在是世界第一的經濟體、領先美國,中國不需要使用武力來實現統一目標,靠經濟實力就可辦到。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近期呼籲要與台灣「和平統一」,台灣總統蔡英文則回應,台灣人民不會在壓力下屈服。
針對兩岸議題,普丁先前 6 月表示,中國、美國、台灣各自評估局勢,他無法就假設性問題評論此事,但週三普丁罕見評論。
他出席「俄羅斯能源周」會議提到:「我認為中國不需要使用武力來實現其統一目標。中國是一個巨大的強大經濟體,就購買力評價作為衡量基準,中國現在是世界第一的經濟體,領先美國。」
普丁稱:「透過增加這種經濟潛力,中國有能力實現其國家目標,我不認為有軍事衝突的可能。」
談到南海問題,普丁則提到:「至於南海確實出現一些衝突和矛盾,但是俄羅斯的立場是基於我們需要為該地區所有國家提供一個機會,沒有區域權力干擾,根據國際法的基本準則進行適當的交談。
有回應 4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10/19(二)23:29:45 ID:w8FZ4tD2
No.1124296
del
>>1124291
給魯蛇配種當作下一代奴工用的w
無名
21/10/20(三)14:51:57 ID:eRfEFdDc
No.1124324
del
>>1124292
怎了,你幹不到洋妹,哭哭喔?
無名
21/10/20(三)14:58:50 ID:ocpTmjpI
No.1124325
del
>>1124324
>因為家裡出了個黃俄雜種認羅剎蠻子作父啊
>日本流氓侵略的時候還在家裡蹲種鴉片專殺自己同胞
國民黨確實有俄國雜種
台灣人確實在二戰時種鴉片還加入日軍專殺同胞
反省挺深刻的
無名
21/10/20(三)18:38:11 ID:3QASxU9s
No.1124350
del
>>1124325
也是啦!現在一堆日本雜種急著回歸祖國,可是人家根本不把他當自己人看,只當是低等砲灰,等開戰時再推到前線送死
無名
21/10/21(四)11:36:53 ID:3Nqc/Lig
No.1124390
del
>>1124325
想到有島島說過他祖父輩有人加入臺籍日本兵被分發到海南島 然後跳槽去游擊隊
最後平安回臺灣還得到榮民身分 過世後還入祀忠烈祠
有夠奇幻的
無名
21/10/21(四)12:30:27 ID:enox3vD.
No.1124392
del
>>1124350
>一堆雜種急著回歸祖國,可是人家根本不把他當自己人看,只當是低等砲灰,等開戰時再推到前線送死
你是不是要找:中国人民志愿军
無名
21/10/21(四)13:58:51 ID:lOOLEJx.
No.1124394
del
>>1124392
人民志願軍去朝鮮前有離開過祖國嗎?沒有,他們是在大陸打贏了抗日戰爭和解放戰爭的戰士
跟某些硬要攀關係其實只會躲在島上的廢物國軍是兩種生物
無名
21/10/21(四)14:47:14 ID:1mpdTl9s
No.1124395
del
>>1124394
我父親就是和國民黨徹退來臺的小中士排附...打兩年對日、四年國共二次內戰,身上有兩個彈孔...難道也是廢物...
無名
21/10/21(四)15:14:09 ID:8WO8XOZ2
No.1124397
del
>>1124395
這問題為什麼你要問一個共韮?
無名
21/10/23(六)00:26:49 ID:IUbd4VSI
No.1124512
del
>>1124395
被日和抗日是有本質區別的。
不是說你慘就有理。
希望遺老遺少有所自覺。
無題
無名
21/10/21(四)11:36:31 ID:hBJwMSi.
No.1124389
del
[
回應
]
2006年的《韓半島》是由車仁表、文成根、趙在鉉、安聖基主演的動作劇情片。當然劇情挺扯,居然所有的國家都成了注重協議的謙謙君子,韓國在100年前沒有用真玉璽居然成了韓國可以開通鐵路的根本。
這部電影中,南北統一在即,韓半島內正積極促進警戒線上的鐵路開通儀式。但是日本方面卻拿出了1907年與當時的大韓帝國簽下的條約,阻止鐵路的開通儀式。(電影中,美中都要求按合同辦)
然後日本艦隊逼近韓國,韓國總統當時聽報告,說我們的海軍力量只有日本海上自衛隊的30%,如果開戰韓國根本沒有勝算。
《韓半島》的導演姜禹錫說,通過拍這部電影才知道,韓海軍實際上只有日本海上自衛隊的10%,由於怕觀眾們知道這個事實後受打擊太大,所以在劇中寫成了30%。韓國專家一致認為,如果《韓半島》中情況真的發生,韓國不可能有勝算。
「連不丹都離開了」 中國與不丹開始談建交 印度跳腳憂遭中國包
無名
21/10/17(日)14:17:20 ID://SugeLI
No.1124140
del
[
回應
]
中國與不丹政府代表14日簽署加速邊界談判與建交的諒解備忘錄,引發中國邊界談判國中「失落的一角」印度關注。據報導,有印度政客及學者批評中不的「三步走」共識是印度總理莫迪的重大外交挫敗,並稱中國正藉此「包圍印度」,「連不丹都離開了」,印度正因此「失去朋友和影響力」。
中國與不丹簽署「關於加快中不邊界談判『三步走』路線圖的諒解備忘錄」後,觀察者網報導,一向以不丹「保護人」自居的印度變得有些不淡定。印度多家媒體紛紛在報導中將此事與持續已久的中印邊界對峙聯繫在一起。 印度教徒報稱,「備忘錄」簽署的時機對於印度來說「意義重大」。
印度政客、學者對於中不簽署備忘錄同樣反應激烈,將中不兩國在邊界問題上取得進展視為莫迪政府的外交失敗,直嘆「連不丹都離開了」。有學者並稱中國正在「接管印度與不丹的特殊關係」、「積極包圍印度」。
報導並引述印度外交部發不丹處在中國和印度中間,不僅未與中國建交,也與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中的任何一個均無外交關係,原因是印度對不丹長期施行全面控制和影響,限制了不丹對外發展關係。
言人阿林達姆·巴格奇對此表示,印度政府已注意到不丹和中國簽署了諒解備忘錄;印度也同樣一直在與中國進行邊界談判並「努力快速解決」相關問題。但當被問及不丹是否讓印度知曉與中國簽署備忘錄的消息時,巴格奇沒有回應。
印度時報稱,對許多印度人來說,如果不丹沒有向印度解釋邊界問題的大致輪廓,就不可能與中方討論並達成「諒解備忘錄」。觀察者網指出,也正因為如此,中不「諒解備忘錄」的簽署令許多印度政客和學者反應激烈。
印度國大黨前主席拉胡爾·甘地將中不兩國在邊界問題上取得進展歸結為印度的外交失敗,並稱印度正因此「失去朋友和影響力」。印度作家查圖爾維迪則指責莫迪政府的應對使印度的安全利益受到了巨大打擊。
有回應 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10/18(一)19:18:54 ID:TgsxHOP6
No.1124213
del
>>1124211
波蘭表示左右為男(1939年的波蘭)。。。
無名
21/10/18(一)19:38:19 ID:tg8hqYpc
No.1124215
del
>>1124213
波蘭那是因為英法當時實行禍水東引政策,而且德國賭的成分很大
我知道你的意思,如果有一方真的要捅,中立國就是一層紙,但是捅這層紙本身就會有非常嚴重的後果,沒有多少戰略上的便利值得冒這個風險
再說印度吞併錫金能得到什麼,多幾十公里縱深罷了,在現代戰爭中這樣的距離是非常短的,和少一個緩衝國相比是嚴重的得不償失
無名
21/10/19(二)10:09:38 ID:sHWgAaTY
No.1124249
del
>>1124215
另外,說到波蘭,緩衝國至少要和其中一家搞好關係,然而由於眾所週知的歷史原因,當時波蘭和兩家都沒有搞好卻去找隔壁的隔壁作靠山
然後現代波蘭就去找了隔了一個大洋的國家做靠山。
萬一北約真的解體了(5年之內應該不會),波蘭到時該怎麼辦呢?
隱性唯依控
21/10/19(二)14:12:36 ID:Q7rBMxvQ
No.1124256
del
>>1124256
但是這個國家可是七海霸主!
無名
21/10/19(二)14:14:26 ID:UrVGPax6
No.1124257
del
>>1124249
照這樣講
台灣也是找隔了一個大洋的國家做靠山阿
無名
21/10/19(二)15:53:35 ID:mciwYKas
No.1124259
del
>>1124249
北約要完蛋 除非美國瓦解 而且按俄國佬現在的實力 推倒波蘭就快沒力了吧
無名
21/10/20(三)11:43:20 ID:ZMWZm0XA
No.1124318
del
>>1124259
俄國佬不需要實際有能力推到波蘭,只需要讓歐洲覺得他們有能力能推到德法邊境就可以了
無名
21/10/20(三)15:51:27 ID:ocpTmjpI
No.1124327
del
>>1124211
想什麼呢?你普魯士拿德意志邦國做德法緩衝?
信不信南德直接噴到你懷疑人生?
政治問題這麼不敏感的話遲早作死自己。
無名
21/10/21(四)08:19:03 ID:1peOjegU
No.1124382
del
>>1124257
台灣跟大波波周邊的地理可大不相同阿
無名
21/10/21(四)11:19:18 ID:GwQcxHmw
No.1124384
del
>>1124382
1939年波蘭和現在波蘭的地理位置很不同,西邊是渣渣,東邊是史達林和渣渣的東普魯士,南面是剛剛被渣渣吞併的捷克斯洛伐克和親德的匈牙利和羅馬尼亞,唯一的出海口是波蘭走廊上的格但斯克(但澤自由市)一旦真正戰爭爆發連海運也走不了,完全沒有接壤的盟國,唯一阻擋德軍的天險是維斯瓦河,沒有戰略縱深(上西里西亞靠近斯洛伐克的地方有山,但範圍不大),可以說是不僅僅是左右為男而是十面埋伏
台灣跟當時的波蘭(現在的波蘭?)比起來地理位置要好一點點
無題
無名
21/10/20(三)16:12:21 ID:DBxIVgEE
No.1124328
del
[
回應
]
三哥推出針對中印邊界衝突新武器
無名
21/10/20(三)16:18:03 ID:DBxIVgEE
No.1124329
del
中國:只好請出玄鐵重劍了
無名
21/10/20(三)16:59:09 ID:qMjpYSEg
No.1124335
del
>>1124329
這個叫"鐧"
無名
21/10/20(三)19:59:28 ID:ptKbJC2k
No.1124360
del
會不會有一天出現陌刀VS印度軟劍
無名
21/10/20(三)22:50:49 ID:QcWdGptc
No.1124364
del
>>1124329
無名
21/10/21(四)01:35:03 ID:aqPJ3.fQ
No.1124376
del
解放軍自製狼牙棒
無名
21/10/21(四)08:04:22 ID:3UV/jzYk
No.1124381
del
>>1124364
我的這把刀可是塗滿了毒藥的毒刃.jpg
無題
無名
21/10/18(一)22:52:39 ID:tg8hqYpc
No.1124229
del
[
回應
]
10月14日至17日,中俄海軍在俄羅斯彼得大帝灣附近舉行“海上聯合-2021”聯合軍事演習。根據俄羅斯國防部消息,演習已於17日結束。18日,中俄10艘艦艇組成的編隊首次成編隊同時通過日本津輕海峽。
編隊由10艘艦艇組成,中俄各5艘,其中中國海軍艦艇分別是055型“南昌”號導彈驅逐艦、052D型“昆明”號導彈驅逐艦、054A型“濱州”號、“柳州”號導彈護衛艦和“東平湖”號綜合補給艦。俄方艦艇分別為1155型大型反潛艦“潘捷列耶夫海軍上將”號、“特里布茨海軍上將”號、1914.1型電子偵察船“克雷洛夫元帥”號、22350型護衛艦“響亮”號以及“俄聯邦英雄阿爾達爾·齊登扎波夫”號。
無名
21/10/20(三)15:05:12 ID:ocpTmjpI
No.1124326
del
>日本总喜欢炒作中国军队正当合法的训练活动,依我看是心态还没调整好,心病还没有治好,也许是以往中国军舰过宫古海峡过得少了,那么今后我们多过几次,日方习惯了也就好了。
無題
無名
21/10/17(日)16:21:58 ID:v8mXRbjg
No.1124151
del
[
回應
]
希臘時代跟維京人的戰船都還會保留船槳集體划船
之後是發生什麼技術突破才讓他們敢直接不使用船槳而是從頭到尾都用純風力航行?
有回應 1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10/18(一)10:48:02 ID:nmevSyxs
No.1124192
del
>>1124172
木殼船不定期上岸整修是會爛很快的,海盜共和國裡就有提到一群海盜因為
被海軍到處追趕而不敢上岸整修,跑到最後船都快分解,遇到商船還不敢動
手,或是根本追不上。
無名
21/10/18(一)12:18:17 ID:ykT1r7do
No.1124197
del
>>1124192
可惡的藤壺!
無名
21/10/18(一)13:24:16 ID:d2VYvt/s
No.1124199
del
>>1124178
想到美國找到的那艘海盜船殘跡也是槳帆並用船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7%B6%AD%E9%81%94%E8%99%9F
SMS Seeadler
21/10/18(一)14:17:39 ID:FGiMn2wE
No.1124202
del
>>1124172
若要說奉旨搶劫
無名
21/10/18(一)15:00:24 ID:PIlWXc/Q
No.1124203
del
>>1124197
我記得有種不健康不養生不環保的油漆是專門用來漆船底的
隱性唯依控
21/10/18(一)15:13:11 ID:2f/KOEjg
No.1124204
del
>>1124172
我記得現代有裝發動機的風帆船。
無名
21/10/18(一)16:28:40 ID:QmsTQ6iw
No.1124205
del
>>1124202
私掠許可證 Letter of Marque and Reprisal
無名
21/10/18(一)17:49:41 ID:La.HEzdE
No.1124207
del
>>1124203
有很長一段時間船底漆主成分是汞化合物, 所以才是紅色的
無名
21/10/18(一)17:51:58 ID:ZU/NGPJg
No.1124208
del
無本文
無名
21/10/20(三)12:24:14 ID:QlnTBtBk
No.1124319
de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3UX67RjrL0
風帆艦的舵機
Low-altitude parachute-extraction system
無名
21/10/16(六)21:34:48 ID:3L.HWYEY
No.1124090
del
[
回應
]
LAPES技術可以用來讓C17之類大型運輸機空投M1等MBT到戰場上嗎?
不行的話主要是物理上的困難(就算數公尺極低空投放懸吊還是會摔壞?把MBT曳出來的過程中會使飛機重心偏移產生摔機風險?),還是單純只是西方沒有裝甲歡樂送的需求?
無名
21/10/17(日)11:29:55 ID:nDlSkEQk
No.1124124
del
>>1124090
我記得裝甲歡樂送有個邏輯上的難關是
你可以路邊亂丟戰車沒問題 但是車上沒有人
車上有人的話你就沒辦法路邊亂丟
結果你做完測試研發完套裝演練過流程之後發現這是個catch22問題......
無名
21/10/17(日)14:51:43 ID:/7paz8k6
No.1124145
del
>>1124124
>車上有人的話你就沒辦法路邊亂丟
所以或者可以說↓
>就算數公尺極低空投放懸吊還是會摔壞?
這邊還要加上乘員(若搭乘在車內一起投放時)會失能無法續行作戰?雖說量級不同,俄老的BMD系列倒都是乘員搭在車內就空投出去的。所以該說還是物理上的困難嘛…
無名
21/10/17(日)19:08:22 ID:.L5TYY1w
No.1124157
del
>>1124145
俄佬BMD系本身就是這個話題的熱門討論點
因為他們可以載人直降
技術突破還是次要
主要還是因為蘇維埃紅軍的大無畏精神⋯⋯
無名
21/10/17(日)21:11:40 ID:cy3WkGWI
No.1124168
del
>>1124157
做不到就是做不到
跟精神無關
蘇聯技術和資源不如美國
只能在關鍵設備上盡量接近
次要裝備就只能湊合用了
無名
21/10/17(日)23:22:15 ID:OqS13jHE
No.1124174
del
>>1124157
毛子設計師:乘員是這車上第5重要的東西
第四重要的是陸輪膠圈(姚明臉
無名
21/10/19(二)21:07:48 ID:VbjU/x2c
No.1124284
del
>>1124174
我知道我知道
第一重要的是煞車油(搶答)
無名
21/10/19(二)22:24:43 ID:0alJ4xJk
No.1124290
del
>>1124284
胡扯!分明是乙醇防冻液!!!(认真脸)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720
] [
721
] [
722
] [
723
] [
724
] [
725
] [
726
] [
727
] [
728
] [
729
] [
730
] [
731
] [
...
] [
15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