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可即時顯示生理和環境資訊,美軍與 NextFlex 開發智慧型兵籍牌
無名
21/10/05(二)15:31:54 ID:89ir.ej2
No.1123279
del
[
回應
]
https://technews.tw/2021/10/05/us-army-and-nextflex-are-developing-smart-dog-tags/
>>內建微型無線電發送裝置,以及各種感應器,可即時偵測官兵的心跳、血壓、凍傷、疲勞程度、開放性傷口、壓力情緒反應、以及周遭氣溫、濕度等重要資訊。
>>可整合在軍人制服上,隨時連線指揮中心,顯示每一位士兵的體力、生理傷病狀況、以及周遭環境、天氣、濕度等氣象資訊,讓指揮官能即時掌握前線戰況資訊。
軍裝越來越有科幻風格了
再來就是整合外骨骼就完美了
無名
21/10/05(二)23:40:34 ID:d6b0mXdE
No.1123298
del
小米手環?
無名
21/10/05(二)23:58:59 ID:DRTHoKK6
No.1123300
del
>>1123279
頭盔上顯示
HP#_____
MP######
AP######
無題
泰莎艦長控
21/10/02(六)20:03:01 ID:2JXeT0NI
No.1123105
del
[
回應
]
F-35的匿蹤派龍架
有回應 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10/03(日)19:18:42 ID:rE6szelw
No.1123152
del
>>1123135
>>1123134
近20年前有陣子流行空戰漫畫
蒼空翼龍 跟 空戰幽靈
結局最終戰都分別把副油箱跟派龍砸在最終反派的駕駛艙上面
無名
21/10/03(日)19:30:37 ID:F0SvjmU6
No.1123153
del
>>1123135
二十幾年前有玩過詹氏F-15,那本跟原文書一樣厚的說明書裡在其中一部分的章節就有提到可以單獨選擇拋棄特定掛載或全拋棄,遊戲內也的確可以如此操作。
無名
21/10/03(日)19:41:57 ID:kRX23.4k
No.1123155
del
>>1123153
简氏战斗模拟系列很多都有这个功能,尤其可以选择抛弃副油箱,只抛弃对地武装,抛弃全部武装
F-18
21/10/03(日)20:50:59 ID:JfXuX4vI
No.1123166
del
>>1123151
若我沒記錯的話是這顆鈕
緊急拋棄全部外掛,還特意做的很醒目
無名
21/10/03(日)20:57:28 ID:JfXuX4vI
No.1123167
del
>>1123166
貓貓也有
無名
21/10/04(一)11:18:25 ID:KDlYF/oY
No.1123194
del
>>1123167
貓貓那個掛架是特規品
全扔感覺會官階不保啊
無名
21/10/04(一)12:00:07 ID:HHVEBys.
No.1123198
del
>>1123194
比去阿靈頓好
EMERG STORES JETT
21/10/04(一)12:10:56 ID:9vYZoN9Y
No.1123199
del
>>1123194
屁股插著兩根TF-30,當你急需減輕重量時
唔喔! 好按鈕,不按嗎?
無名
21/10/04(一)15:09:46 ID:bdRUz6zg
No.1123208
del
>>1123105
>>1123122
說到派龍, 特別是f-35這個就想抱怨一下,
派龍的資料怎麼網路這麼難找
組1/144飛機細節特別缺, 想補個派龍都很難找到資料
還是像1123133說的空軍機派龍不通用所以沒有獨立資訊
像f-35想組個beast mode, 完整套件自然沒有
外加的要不就沒這對派龍, 要不就是直的
F-15EX那種新的更不用想
現在現實武器更新修改的速度好像比模型還快
無名
21/10/05(二)21:18:21 ID:dh2bXyJw
No.1123293
del
>>1123194
美軍不會這麼壞,你只會被同僚改Callsign恥笑到下一個這麼幹的傢伙出現為止。
中國為何出動56架戰機? 專家:可能是對行經巴士海峽的英國「伊莉莎白」航艦群 練習摸擬攻防!?
無名
21/10/05(二)16:01:21 ID:EuUXWj9U
No.1123280
del
[
回應
]
56架共機今天擾台西南ADIZ創下紀錄。戰略學者林穎佑、張延廷指出,美日英航艦群甫結束在周邊海域的演練,而伊莉莎白航艦群今天經巴士海峽進入南海,中共此舉可能是對英航艦模擬攻防,並施加台灣壓力,具政治及軍事意義。
Twitter社群「Commander UK Carrier Strike Group」晚間也推文,伊莉莎白女王號航艦群今天從菲律賓海經由呂宋海峽進入南海,準備再與新加坡海軍演訓。
熟悉中共軍事的中山大學亞太英語學程兼任助理教授林穎佑受訪表示,根據圖示,中共電戰機排序在前,轟炸機、戰機、空警500預警機依序排列,此序列代表的是編隊打擊機群。
他指出,但今天的打擊機群是否劍指台灣、並不一定,因為同一時間,美日英荷蘭加拿大等國也在台灣周邊海域演訓;共軍此舉是想透過施加台灣壓力,並展現實力給周邊國家看,具有政治及軍事意義。
已退役的前空軍副司令、清華大學榮譽教授張延廷中將受訪指出,英國航空母艦目前正進入南海,但不管是台海或南海,這兩處均是中國最為關注的區域;因此,中共今天此舉可能是對英國航艦打擊群進行模擬攻防。
不過也有專家持反對看法,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高級助理副研究員揭仲認為,共軍應該很早以前就排定在這個時間點進行大兵力連續出擊演練,主因是大兵力演練必須經過很長時間整備,不太可能因為有航艦通過、才臨時決定。
揭仲也指出,目前共軍飛行員的戰備水準,推測已提升到一定程度,加上北斗衛星導航系統也使用純熟,在這些條件具備下進行實戰化訓練,不管未來是用兵台灣、或對美發動作戰,類似今天這種大兵力出擊演練,未來可能會很常見。
中共軍機56架擾台「破單日最高紀錄」
無名
21/10/05(二)14:07:00 ID:9hZT3c42
No.1123265
del
[
回應
]
中共軍機4日晚間再次侵擾我西南空域,出動4架殲16,打破單日最高56架次紀錄,其中包括34架「殲-16」、12架「轟-6」、2架「蘇愷-30」、2架「運-8」反潛機、2架「空警-500」預警機,以及今晚最新擾台的4架殲16。
對此,國軍依照慣例,第一時間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持續廣播驅離,並以防空飛彈追蹤監控。不久後,國防部也在深夜或午夜追加發布共機情資。
無名
21/10/05(二)15:06:41 ID:YZTa0O6Q
No.1123274
del
飛到台灣上空再說
無題
無名
21/09/29(三)12:09:12 ID:qIXr8QIs
No.1122470
del
[
回應
]
有沒有人知道中國的黑市槍枝流通的實際情況到底有多嚴重?
大家都知道PLA的貪腐是世界有名的,兵工廠到底有多少槍枝流通在黑市上?
有回應 4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10/05(二)09:49:36 ID:fNsdeH.A
No.1123252
del
>>1123250
所以說上槍身哪裡有閹割了
無名
21/10/05(二)09:54:22 ID:0mcrMJso
No.1123253
del
>>1123252
你哪隻眼睛看到上機身被閹了?
無名
21/10/05(二)10:04:13 ID:fNsdeH.A
No.1123254
del
>>1123253
>我了不起在這邊看到wolf a1(閹割版T91)的上槍身這種賣法
只有賣上槍身而且還是閹割版那就是上槍身被閹了啊不是?
無名
21/10/05(二)11:57:00 ID:KDrFyAN.
No.1123255
del
>>1123254
就我的中文程度
這種說法2件事沒有混在一起
無名
21/10/05(二)12:12:19 ID:Qhif6V9o
No.1123256
del
>>1123254
他的意思應該是 只賣上槍身的T91 = 閹割(掉下槍身)版的T91吧
無名
21/10/05(二)12:45:08 ID:GSLfC.bg
No.1123258
del
>>1123214
Wolf A1不算閹割吧為了美國的進口限制才只賣上槍身,我記得Wolf A1你有全自動下槍身是可以無痛裝上使用的
無名
21/10/05(二)13:11:22 ID:K6uNIqo2
No.1123260
del
>>1123258
Wolf A1沒記錯活塞進氣量比T91來的低
進氣角度也不一樣
然後鬼島跟美帝版的上下機匣鎖點位置也不一樣
無名
21/10/05(二)17:41:41 ID:UM4a78Oo
No.1123285
del
>>1123255
那種說法是必須混在一起的...
只賣上槍身而且是閹割版=閹割版上槍身;
只賣閹割版而且只有上槍身=上槍身可能沒事,被切掉的是別的地方
無名
21/10/06(三)08:04:15 ID:PX3aF1i6
No.1123313
del
>>1123285
???
因為住院吃不到鹹水雞的老兄Orz
21/10/06(三)22:13:25 ID:jOcXECxw
No.1123372
del
因為住院所以回答不了~Sry~~~~
我會說是閹割版的主要因素是因為.美版wolf a1(T91
是沒有附上瞻孔座,或是提把.
而在前端刺刀座部分也有修改過就是了....
https://reurl.cc/emXKY7
(相關細節可以去看misha的
https://reurl.cc/EZG5dA
台灣土產pipe gun
唯依狂熱者
21/10/01(五)00:59:15 ID:YCGLkScA
No.1122920
del
[
回應
]
看來就算是現代,還是會有人去搞這玩意
來源:
https://tw.appledaily.com/local/20210930/P6ODPWYFWFHE5AJNMHHHD4FP4U/
無名
21/10/02(六)09:58:32 ID:QS6KhT/g
No.1123078
del
原住民狩獵文化還是會用到
雖然以台灣民間工具機加工廠自己車一支AK-47技術上沒啥問題就是
無名
21/10/02(六)10:00:16 ID:oVDnRH5k
No.1123079
del
>>1123078
問題可大了
除非你要做光膛的打散彈
無名
21/10/02(六)10:21:06 ID:RrgpTGxc
No.1123081
del
>>1122920
pipe gun用在暗殺還是很好用的,因為本體好藏,也看不出來是槍。
去看電影"慕尼黑"裡面以色列特工的細膩的報復暗殺手法就知道了。
無名
21/10/02(六)18:10:36 ID:40NGIsBI
No.1123104
del
>>1123079
土炮槍的威攝效果一直遠大於實際表現
倒是生存遊戲的空氣軟槍一直遭殃
改完只剩外殼是原廠玩具槍的改造幅度一直被無視
以為塞子彈進空氣軟槍就能擊發的愚民依然大有人在
唯依狂熱者
21/10/03(日)23:43:55 ID:tppdZHt2
No.1123185
del
>>1123078
說做雙管的霰彈槍 倒還比較可能
>>1123081
只是比較想吐嘲一下,通常要私藏應該是叫囂威嚇成分大於傷害的效果,怎麼這老兄搞的重點跑偏了(還跑成拿來自保風險最高的那種)
無題
無名
21/09/29(三)20:02:53 ID:EGIEU5ko
No.1122512
del
[
回應
]
共產黨到底是怎麼動員農民的?
中國跟越南都是靠農民作為起家力量
蘇聯不相信農民能起義是因為農民封建迷信比城市人更嚴重
一般來說農民不是最討厭惹事生非的人嗎?
為什麼共產黨來的時候他們不是支持保守力量?
有回應 15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10/02(六)14:14:09 ID:ESct39es
No.1123093
del
>>1123068
反正以管理員的動作來看大概這兩人跳的ip都被封了,他們要再找別的路徑來就另一回事..
無名
21/10/03(日)08:10:46 ID:ByJoMIjM
No.1123127
del
>>1123126
沒有,K島一直沒封鎖對岸IP,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但是最近都有人一直宣傳K島有封對岸的人存在,是在哈嘍??
反而是許多VPN都封起來了
我這個在台灣的人嘗試跳VPN發言都沒辦法
無名
21/10/03(日)08:56:36 ID:sthtrTvA
No.1123128
del
>>1123127
>沒有,K島一直沒封鎖對岸IP,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你不覺得這句話毫無邏輯嗎?不是大陸IP怎麼知道有沒有被封鎖,你還說大家都知道說得好像全是大陸IP在上島一樣
事實是大陸IP就是被封了,連VPN都封了怎麼可能大陸IP沒被封
你問我怎麼知道的?我他媽的就是大陸IP被封了以後連VPN也被封過幾次的,你告訴我大陸IP沒被封是在哈嘍?
無名
21/10/03(日)13:00:42 ID:.7jV4NKw
No.1123131
del
>>1123128
不同版不同時間不一樣,有的時候有的版能上有的版不能,有的時候只能看不能發文(應該是K島的問題),有的時候能發但是非常慢
無名
21/10/03(日)13:04:00 ID:B2An6W9Q
No.1123132
del
>>1123128
我是大陸ip,我沒有被封,所以大陸ip沒有被封
還有什麼問題嗎?
無名
21/10/03(日)17:31:47 ID:hCnE7nxc
No.1123146
del
>>1123127
你根本看不到管理後台
如何咬定人家沒有鎖?
要是人家貼出證據 你要不要切腹謝罪?
無名
21/10/03(日)22:12:44 ID:Z3igY3/U
No.1123175
del
>>1123132
這只代表你是沒被鎖到的大陸IP
證明人家說沒有開啟國籍黑名單無差別全鎖是對的
...有些智障井蛙就是這樣 拿自己當全世界
自己被封了就說自己用的業者或所在國家被全封了 自己沒被封就說自己用的業者或國家完全暢通
無名
21/10/03(日)22:20:17 ID:uXJeFELw
No.1123176
del
>>1123126
>>如果一篇五毛的話 牠大概賺了70塊人民幣...雖然我是不懂為何>>一個自稱月薪五六十萬人民幣的傢伙要花一整天賺這種零頭>>啦
用那株韭菜的說法是
"我靠網文賺的超級飽所以有時間和你pk順便來炫耀我多知識豐富還有多有錢"
無論他到底有沒有賺這麼多
從晚上搞到早上浪費這麼多時間也很好笑的
無名
21/10/03(日)22:22:10 ID:uXJeFELw
No.1123177
del
>>1123146
我之前就被莫名其妙地圖炮k中啊
但是我沒截圖
軍武版就看看就好也沒必要天天發言
無名
21/10/03(日)22:23:57 ID:Z3igY3/U
No.1123178
del
>>1123131
>有的時候有的版能上有的版不能,有的時候只能看不能發文
有的時候是海纜問題 有的時候是網站在做備份所以不讓寫入 有時則是1883或誰在變更設定所以暫時不給進版
>有的時候能發但是非常慢
每個版分到的頻寬不一樣 綜合角色四格那邊流量大所以分到的頻寬最多 通常比較順
軍版這邊就跟影視或模型蘿蔔一樣算二線熱門版 線路很暢通或沒在維修時也算順 但有連線狀況時有時會被犧牲而卡卡的
無題
無名
21/10/02(六)08:11:44 ID:VKPEli42
No.1123069
del
[
回應
]
台灣跟中國隔一個海,真打起來陸軍有什麼用?
人家日本也是海軍比較厲害
有回應 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10/02(六)10:56:46 ID:RrgpTGxc
No.1123083
del
>>1123082
美國也不會讓日本的局勢發展到陸戰的階段
無名
21/10/02(六)12:33:16 ID:Dfka/Ro2
No.1123085
del
台灣雖然與日本是政經軍同盟關係
但有一點不同台灣沒有限制武器自研的法律
所以北鏈也要有大韓才能牽制
日本及大韓都國內都有相關限制武器自研的法律
無名
21/10/02(六)12:44:51 ID:C2StGUGY
No.1123086
del
你是不是想讓解放軍登陸艦上只需要裝武警就好?
無名
21/10/02(六)12:47:43 ID:C2StGUGY
No.1123087
del
>>1123083
USSR還在的時候,對北海道可沒那麼樂觀
無名
21/10/02(六)13:16:51 ID:OqYesjQU
No.1123088
del
>>1123069
不要把這邊當綜合發智障廢文好嗎
無名
21/10/02(六)13:19:26 ID:0CanqtQo
No.1123089
del
反登陸只是陸軍的其中一個工作
所謂的陸軍從來就是跟地面有關的通通都要扛起來的大雜工
隨便講就有據點防衛.哨所監控.建立通信路線.基地設施養護.各位置重點巡邏等等
管你海空再大力終究都還是要陸軍進駐控制據點,陸路不設防隨便敵人重點搶進或突破就輕易倒光光,連搶修都免了直接跪下去
無名
21/10/02(六)21:07:10 ID:LEVEOdsI
No.1123109
del
>>1123069
台灣海峽寬度的問題
真的制空權沒了
海軍也只能被當靶船
無名
21/10/03(日)01:14:17 ID:AEQ4TiLg
No.1123121
del
>>1123069
陸軍武器也是可以對海的
反登陸海面打掃作戰掃蕩登陸艇之類
空軍也是有地面武裝部隊
海陸義務役就最前線的最前線.....爭取時間用
無名
21/10/03(日)01:24:39 ID:yK1zROiQ
No.1123123
del
陸軍的作用就是當我軍海空軍業績的基準和敵軍面對的關卡難度
用個遊戲量化的比喻
我們陸軍假設有80分對面就要送上80分以上的部隊(含海空支援)上來才能大致確保勝利,相反的我們海空軍只要把原本對面100分的登陸部隊打到80分以下使登陸部隊無法贏過我們的陸軍就贏了
相反的我們陸軍擺爛只有20分,就算海空軍能把對方打到剩60分,但他們還有40分的戰力登陸台灣仍然GG
無名
21/10/03(日)20:48:33 ID:Pa0F2evw
No.1123164
del
>>1123123
這個解釋說得很好
基本上就是台灣為什麼要買M1的原因
M1當然不是天下無敵
但是他的裝甲最少得讓對手用一定等級的反戰車飛彈/戰車主砲才能擊毀
而讓共軍得拿一部分的海空運輸能量去運這些能確保打爆M1的裝備就是一種成功
以步兵來說 以前是人手一把的RPG就高機率能幹掉M60A3/CM11了 現在就得帶反戰車飛彈才能保證一定程度的擊毀率
裝甲車部分也是 以前送上63A就能互相傷害了
現在得把裝125的送上來才能威脅M1
能限縮對方的選擇就是我方所需要的
印度陸軍參謀長:中國正往中印邊界派遣數量可觀軍隊
無名
21/10/03(日)18:49:52 ID:U/HV4sFA
No.1123149
del
[
回應
]
法新社今天(3日)報導,印度陸軍參謀長表示,中國正在往具爭議的邊界地區派遣「數量可觀」的軍隊,促使新德里進行相應部署,他並對這個發展表達「擔憂」。
自去年6月,印度與中國在拉達克(Ladakh)具重要戰略意義的加萬谷(Galwan Valley)爆發致命邊界衝突以來,這兩個擁有核武的鄰國之間的關係持續緊張。
在該次衝突後,中印這兩個世界人口最多的國家向喜馬拉雅山的高海拔地區增派了上萬名士兵。
印度陸軍參謀長納拉瓦尼(Manoj Mukund Naravane)2日在拉達克告訴記者,中國解放軍在兩國長達3,500公里的邊界上的存在「數量可觀」,他並表示,這是一個「令人擔憂的問題」。
納拉瓦尼說,印度軍方正在邊境沿線增兵,做為因應。
無題
無名
21/10/02(六)21:51:20 ID:XcW/.Ksk
No.1123114
del
[
回應
]
好多新玩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kbjfdJXvhA
無名
21/10/02(六)22:05:03 ID:XS5ckgmk
No.1123116
del
去B站的觀察者網 油土鱉不全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726
] [
727
] [
728
] [
729
] [
730
] [
731
] [
732
] [
733
] [
734
] [
735
] [
736
] [
737
] [
...
] [
15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