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
無名
21/10/10(日)18:48:01 ID:a11Aj6sg
No.1123655
del
[
回應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ooYpnVuNz4&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UeVLUe7TGk&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ADk_3CrMg
無題
無名
21/10/09(六)00:04:18 ID:UMtdzqqU
No.1123514
del
[
回應
]
40mm爆头都不死,贵岛正在研究的星际战士意外曝光了?
無名
21/10/09(六)08:53:32 ID:kGeWQbFE
No.1123520
del
>>1123514
訓練彈
無名
21/10/09(六)09:57:26 ID:WffgNVF6
No.1123523
del
>>1123514
步校訓練的是士官?
還是出來掛少尉階的尉官?
這邊的當事人是兵?(不願意? 志願役?
還是士官? 尉官?
視內容代表的意義也會相差很多呢
無名
21/10/09(六)11:12:48 ID:zHYp73Fk
No.1123531
del
>>1123523
聽我志願役朋友說的掛啦
那是士官專科學校專15期在受分科訓
下部隊就是下士階級
志願役要還6年役期
無名
21/10/10(日)16:04:50 ID:nLFmMfwk
No.1123637
del
>>1123523
以前看過一篇投書,作者在講他當年陸官同梯是個沒救的天兵.
夜間集合搞失蹤,因為動作太慢為了省時間異想天開的全副武裝從二樓跳下,腿骨折在那動彈不得.
最後達成了讓整排的泡泡星星全都在他面前趴下的成就.
北約祕書長:不與中國為敵 因為他們很快就會成為全球最大的經濟體 而且已擁有全世界最大的海軍
無名
21/10/08(五)17:51:09 ID:6OKAv3Lc
No.1123493
del
[
回應
]
美國Politico新聞網站6日刊登北約祕書長史托騰柏格的專訪,訪問中他談及北約「因應中國崛起而準備的計畫」,宣稱「我們不把中國當作對手,也不把中國當作敵人。我們需要在氣候變化等重要議題上與中國接觸。如果不把中國包括在內,全世界就沒辦法減少足夠的碳排放。我們需要與中國討論軍備控制問題。因此,我們需要與中國進行政治接觸。」
史托騰柏格接著話鋒一轉,表示「我們看到中國的崛起。我們看到中國很快就會成為全球最大的經濟體。他們已擁有全球第二高的國防預算,已擁有全世界最大的海軍。他們正大舉投資於新的現代化能力,包括核能力。他們在人工智慧等許多新的顛覆性技術應用方面處於領先地位,並將其整合到新的先進武器系統中。我們在南海看到了一個更加自信的中國。所有這些都關係到我們的安全,因此北約必須對此做出回應。」
訪談最後,史托騰柏格呼籲中國「盡早就軍備控制加入談判」。他說,過去幾年,我們已經看到一些非常重要的武器控制協議的失效,比如《中導條約》。但好消息是,俄羅斯和美國最終同意延長《新削減戰略武器條約》,「這很重要,因為這給了我們一些時間,以便在此基礎上繼續努力,並在軍備控制議程上取得進展…當然,中國也必須包括在內,因為中國是一個全球大國,有了全球角色,就有了全球責任。因此,我們正在努力尋找將中國納入軍備控制的途徑。」
有回應 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極超重度唯依控
21/10/08(五)21:36:41 ID:w0iZdwgA
No.1123504
del
來源是中時wwwwwwwwwwwwwwwww
無名
21/10/08(五)21:57:20 ID:90LQN25.
No.1123505
del
>>1123504
https://www.politico.com/newsletters/global-insider/2021/10/06/china-is-not-the-enemy-nato-chief-494599
中時??
無名
21/10/08(五)22:02:38 ID:LP9CuVJc
No.1123506
del
>>1123504
https://www.politico.com/news/2021/10/06/global-insider-nato-china-ties-515188
有些人是不會找來源的是不是
>>1123494
笑死,又在妄想中共打美國
先不要說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在國會大廈事件期間打電話給中國報告美國國情
最近漏尿登又不小心說漏嘴自己跟習近平偷偷達成了什麼新協議
就只有台灣一直就狀況外www別到時候又被賣了也不知道
無名
21/10/08(五)23:27:44 ID:TskoehLg
No.1123510
del
>>1123506
中時是有發這篇看原文來源
比較好
無名
21/10/08(五)23:50:32 ID:TskoehLg
No.1123512
del
>>1123506
Biden says he and China's Xi agree to abide by Taiwan agreement
https://www.reuters.com/world/asia-pacific/biden-says-he-chinas-xi-have-agreed-abide-by-taiwan-agreement-2021-10-05/
無名
21/10/09(六)13:19:21 ID:LlFmfB6U
No.1123545
del
>>1123495
又不是第一次了,只是希望來的船的名字「威爾斯親王」、「反擊」之類的,這樣比較有梗
無名
21/10/09(六)20:18:04 ID:W2TFRHqo
No.1123580
del
>>1123504
我說你們這些有掛名的稍微愛惜一下自己的羽毛好不好
動不動就做愚蠢發言讓自己變箭靶
我們很難幫欸
無名
21/10/10(日)12:30:35 ID:ckj2dWyQ
No.1123620
del
這是三年前的舊聞了
明顯是北約挖坑讓中共跳
但是失敗了
無名
21/10/10(日)15:48:10 ID:3XEVQuew
No.1123636
del
>>1123580
你不用幫他啊 那個掛名就是個富含台灣價值的川粉而已
有趣的一點 發的文都還算正常 但去別串回覆跟換了人一樣 各種跳針跟幻想
無名
21/10/12(二)10:41:58 ID:mr9bcQ3E
No.1123759
del
>>1123636
如果是非美國人又是川粉還真沒什麼好同情的
雙槍幼女跟5.56後座力的問題
無名
21/10/07(四)14:21:23 ID:aB5C4x/k
No.1123417
del
[
回應
]
A.昨天看到的某少女手持雙槍連續開火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YlflS4NOCU
原本的影片該是來自 Autumns Armory 這個頻道
都是影片中的少女持槍(也有弓箭?)射擊的影片的樣子
影片中手持的雙槍為Glock 44 與 keltecweapons P17
口徑似乎都是.22
所以才有可能連少女都能使用?
但是扣扳機都要用兩指......嗯......
B.YOUTUBE突然推薦給我的某部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firJUn6DYE&t=185s
影片是原本隸屬日本警察 機動戰術部隊(RATS <-故意的縮寫? 等於霹靂小組?
內容主要是在展示M4的後座力有多低
單手也能擊發
甚至是很多極端的姿勢(槍身'放在'左手上 只有手指扣動扳機擊發
來強調'5.56的M4 後座力其實不大'
並且與過去一般人認知的
'來福槍就是要抵住肩窩進行射擊'來進行批判
說只會用這種思維來開槍的人是食古不化 無能 薪水小偷....之類的
說實戰其實根本沒必要硬底在肩窩
有趣的是
兩部影片共通的地方
都在於槍枝後座力上
不知道第二部影片的觀點
是因為科技的進步 才能產生的使用方式呢?
還是所有5.56步槍當成一樣的狀況?
那早期的M16 65K1 65K2
或者是其他M16家族的槍枝
是否都可以用一樣的理論來操作?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10/07(四)17:31:48 ID:Rxa0M37w
No.1123425
del
別的不知道
但65K2你夠壯
可以雙持全自動輸出的耶
無名
21/10/07(四)17:42:43 ID:/.1p0.bY
No.1123426
del
>>1123417
5.56步槍射擊時要你抵緊肩窩是為了打的準不是因為後座力大。
以前海陸銜訓在CQB的時候就會教這類射擊姿勢,在牆角雙手只把槍探出去用大拇指去扣板機,因為射擊距離太近以及空間狹小,不用管準不準的問題,槍口對哪就能打哪。
出院可以吃鹹水雞啦~~
21/10/07(四)18:12:51 ID:EOalzmOY
No.1123430
del
嘛....後作力控制優良這就是5.56等小口徑步槍彈的優點囉.要不然7.62可以隨意控制的話就沒有必要口徑小型化了,而蘇聯也是在NATO採用5.56之後跑去搞出5.45嘛~
同時你也要感謝槍口裝置的誕生讓後作力控制變得更加的容易,這點在運動版槍枝就特別有感(拔掉槍口裝置...
然後抵肩行為就如同樓上所說,抵肩就是要方便你依靠肩膀分散槍枝的重量,這樣你在主用手上可以減少控制板機時的負擔
額外就我個人使用體驗上來說,我覺得AR跟T91比起來是AR的後坐力體驗較好一點.(氣動系統的差異性
無名
21/10/08(五)14:58:39 ID:fFUZCz2o
No.1123489
del
>>1123430
傳說中ak-74系統因為彈藥設計與更高效的槍口制退器
後坐力甚至比AR更輕
這是真的嗎?
唉....大家真的要小心屁股方面的疾病阿~動完刀之後生活還滿不方便的....
21/10/08(五)23:36:56 ID:s1Mo0Lds
No.1123511
del
>>1123489
目前看評價是都聽不錯的....但我...沒錢買阿~~
74(5.45)系列在美國的售價向來都比較硬一點(沒人做)所以...我沒用過真的不能亂給評價,但就是用過的都說因為彈頭設計比5.56長,所以彈道特性更好一點...
至於那個槍口裝置..其實就是他們的方向就是往抑制器走而已(火光更大但後座力控制更好
身體要保重啊 聽說醫療比較貴
21/10/09(六)17:23:05 ID:4gahzF/k
No.1123568
del
>>1123511
AK的價格勝過AR....
看來我的認知全是刻板印象
無名
21/10/09(六)18:32:23 ID:dLq8CIRI
No.1123572
del
>>1123568
應該說民用市場是看有沒有美國商人進貨到美國吧??
進口商少就貴,像是現在很多國家遇到東西因為物流關係缺貨
就變貴了?
無名
21/10/09(六)19:20:45 ID:mvuHHoJ6
No.1123575
del
>>1123568
中東那些100鎂以下的土造AK進來美國也沒人敢用吧
無名
21/10/09(六)20:43:51 ID:4gahzF/k
No.1123582
del
>>1123575
真的拿到大概還是會用 就不是親手用
大概會被油土伯拿去製作成節目用的哽
躲在防暴盾牌後面用鋼纜遙控看打幾發才會膛炸什麼的
(不要問我卡膛不發彈怎麼辦)
天天都要多吃蔬果阿~~好在鹹水雞也可以辦到WW
21/10/10(日)13:51:34 ID:Hc9l/v0o
No.1123625
del
>>>>1123568
主要就是因為美國的槍枝進口法的問題啦....
所以才會有老卡USA這種玩法的出現
>>1123572
就是剛上面一樣的問題囉,現在因為運費直接影響的還是彈藥啦w(美國民間十分重度依賴海外的彈藥
>>1123575
>>1123582
其實.....他們滿喜歡的wwww
但不是買來用而是買來研究和收藏ww
F-16掛彈升空、防空飛彈追監畫面曝 空軍嗆:怎能讓敵機飛在頭上
無名
21/10/04(一)10:51:33 ID:MvzxCKwY
No.1123193
del
[
回應
]
https://www.ettoday.net/amp/amp_news.php7?news_id=2092986&from=googlequicksearchbox
空軍2日發布共機動態,單日累計派遣多達39架軍機,侵擾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這創國防部公布統計以來最多架次紀錄。對此,空軍除了派遣軍機升空應處,也以防空飛彈追監外,更透過社群發布影片,除了曝光F-16掛彈升空,幻象戰機緊急升空與防空飛彈追監畫面外,更引用空軍戰神高志航的名言,強調「身為空軍,怎能讓敵機飛在我們頭上!」
>>
所以我說釣魚臺上空??
我真的覺得高志航會想掐死這小編
有回應 4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10/07(四)08:26:43 ID:UTdaU3EI
No.1123400
del
>>1123392
不要這樣 他們最近很忙 要護航台中的台派立委啦 但又不能在軍武版談這個 只好這樣釣魚 看能不能在激起抗中保台的氛圍
無名
21/10/07(四)09:13:44 ID:QMkCCee6
No.1123403
del
>>1123393
這個就是觀念一直洗洗到反駁的懶得出來講就變真的了。
從以前的套路都是這樣..
無名
21/10/07(四)10:19:36 ID:ruzqrtOU
No.1123407
del
>>1123403
從周朝開始就這樣了
紂王被黑到爆
越靠近現代 罪狀越多
無名
21/10/07(四)13:25:07 ID:r1oV7.Dg
No.1123415
del
>>1123407
別拿過去對於歷史人物的書寫方式跟現在資訊發達來做對比
資訊發達還搞這套那就是真正的惡質
無名
21/10/07(四)19:17:45 ID:vae8OPAc
No.1123434
del
>>1123393
近年另一個認知作戰經典案例就是韓國魚跟重機車禍那個案子啊
先說我討厭這個傢伙還有那堆智障粉絲 但是這種認知作戰真的太噁心了
他被無照超速重機撞上 重機乘客死了 但是韓沒有肇逃也沒有酒駕
後面因為過閃紅燈路口沒有停車再開被起訴過失致死
結果網軍洗成韓酒駕肇逃撞死人 可以當三人成虎範例了
無名
21/10/07(四)20:23:46 ID:wAHVjGJU
No.1123438
del
>>1123434
>>結果網軍洗成韓酒駕肇逃撞死人 可以當三人成虎範例了
我跟淺綠到中立的人談過這些(現在很罵蔡,蔡第二任總統投蔡但民意代表沒投DPP)
基本上很多人不在意這些
他們知道這是三人成虎,但他們的回答就是那又如何?
那屆選舉的風向就是投韓就會任內統一,投韓的就是中共同路人
其他東西他們才不管哩
甚至還會說,這造假帶風向是不對,但只要能讓韓不上,那就可以
無名
21/10/07(四)21:39:23 ID:/rKTfDQA
No.1123443
del
>>1123438
所以
>>1123311
才說了啊
>而KMT又永遠不缺智障把一盤好棋下到輸
>>1123217
cheap都可以拿世紀帝國類比現實的一切甚至給自己的政治立場服務
對這群玩遊戲長大的世代 什麼都用遊戲來類比的也很自然啊
以前在討論二戰戰機時還不是一堆沒法用資料跟人討論的在那邊橙裝/紫裝/魔關羽的亂比一通 (攤手)
無名
21/10/07(四)22:49:29 ID:G.Pu0Ihs
No.1123446
del
說到用遊戲講戰史
結果摻個人立場亂搞一通
我就想到本版多年前的這串
"風林火山文部省"
無名
21/10/07(四)23:09:37 ID:vae8OPAc
No.1123448
del
>>1123438
真是成功的變成自己最討厭的樣子了呢
無名
21/10/10(日)16:45:47 ID:f41BqIsk
No.1123646
del
>>1123443
跟現實世界相比,WOW的故事根本是幼稚到像童話故事。
無題
無名
21/10/10(日)11:53:13 ID:Jx.lzDP.
No.1123616
del
[
回應
]
好奇問一下
敘利亞這種土炮的槍榴彈是像potato cannon用空包彈噴出去 還是普通子彈直接打出去
無名
21/10/10(日)12:08:37 ID:b9K.NE7I
No.1123618
del
當然是空包彈 用普通彈不就直接把榴彈都打爆了
槍口式榴彈發射器的歷史可是相當悠久了 印象除了法國開發過一款可以用普通彈的榴彈 還有日本用木子彈 其他都是空包彈
無名
21/10/10(日)13:15:08 ID:7Qq3mbno
No.1123621
del
>>1123618
其實也有槍榴彈尾部帶有縛彈器,可以用普通步槍彈直接發射
偷襲登陸的難度
無名
21/10/10(日)00:57:56 ID:2Klrx4qY
No.1123598
del
[
回應
]
請問一下,在二次世界大戰的科技條件下,偷襲登陸敵人海灘成功的機率有多少?需要準備的條件為何?
無名
21/10/10(日)10:49:21 ID:yESsx/o.
No.1123612
del
>>>偷襲登陸敵人海灘成功的機率有多少?
看你準備多少
>>需要準備的條件為何?
你的目標多大?
艦艇的數量從2艘到一萬都有
無題
無名
21/10/06(三)09:59:25 ID:aj8GQBZo
No.1123320
del
[
回應
]
據美國國防部旗下的《星條旗報》(Stars and Stripes)報導,上月18日凌晨時,一位陸軍第160特種作戰航空團上士正在加州因約肯機場(Inyokern Airport)庫房外抽菸,一位「穿著全套忍者服裝」的詭異男子突然出現,上前問道:「你知道我是誰嗎?」上士回答不知道後,男子又問:「那你知道我的家在哪嗎?」接著便揮刀發動攻擊,遭砍傷的上士趕緊逃進屋內,和另一位待命的上尉反鎖門窗並報警。
但屋外的忍者仍執意闖入,不斷試圖破壞門窗,更丟擲一塊巨大的瀝青砸碎窗戶玻璃,當場擊中了上尉,經當地瑞奇萊斯特警局(Ridgecrest Police Department)的報案記錄顯示,兩人在凌晨1點20分首度報警,聲稱有一位持刀男子在停車場徘徊,並表示現場有一人受傷,兩人在30分鐘後再度通報警方,經官方證實,據悉當時共有26位特戰部隊成員在機場受訓。
記錄此事件的軍事文件已在網上瘋傳,因案件非常荒謬,引起全球網友一陣熱議,但美國陸軍特種作戰部發言人傑夫少校(Jeff Slinker)受訪時,則拒絕對事件透露進一步消息,兩位受傷的士官也僅公布了軍階,並未透露真實姓名,事後經送醫縫合傷口後,兩人已無大礙,而神祕的忍者則僅徒步逃亡一小段路後,便在機場附近被警方逮補,他的身分、外表和行兇目的,目前也尚未被公開。
有回應 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10/08(五)00:26:30 ID:vcrAjmOM
No.1123455
del
>>1123330
怎麼感覺像機翻
無名
21/10/08(五)03:07:23 ID:u6GOoHVw
No.1123460
del
>>1123452
能從這個忍者刀下逃走的....
無名
21/10/08(五)07:31:19 ID:aJ2CV.F.
No.1123461
del
>>1123452
JOJO有一集我記得是月下兄貴(卡茲?)用刀把旗隊長打出的機砲子彈全劈了
無名
21/10/08(五)08:35:49 ID:pBVTagmw
No.1123465
del
只有我覺得這個忍者是個神經病嗎?
無名
21/10/08(五)08:54:19 ID:lAm3wtcM
No.1123466
del
士兵: Aieeee 忍者, 為什麼會有忍者?
Gino: 多摩......對於不會丁點空手道的渣滓根本無需問候 YEEEEAAAARRRTTTT
南無三 這是何等的無慈悲
卯時三刻 森嚴的軍用機場化為殺戮之地
在受到忍者現實震憾症狀的影響下
能夠在擁有忍者動態視力的 Gino Rivera•桑的殺招下自力逃生
美軍特種部隊成員的訓練實際精實
無名
21/10/08(五)11:05:28 ID:t1OjzcTU
No.1123471
del
>>1123465
最近一直又被雞攻擊之術MV洗腦
無名
21/10/08(五)11:12:17 ID:odOc.60Y
No.1123472
del
>>1123471
那不是雞雞忍者
是雞雞會計師
無名
21/10/09(六)08:21:37 ID:oJUTRiWw
No.1123519
del
>>1123466
如果是那種妖怪忍者,那這美軍最少也是斯巴達4代等級的訓練吧
無名
21/10/09(六)14:58:37 ID:tKIp0SGg
No.1123554
del
>>1123452
>>1123452
刀砍子彈根本沒意義吧?
鍛刀大賽砍掉的子彈,落點跟原本位置沒差多少啊,身上彈孔會變更多吧…
無名
21/10/09(六)15:17:01 ID:XzZ41qj6
No.1123557
del
>>1123330
>這名忍者「拒絕聽從命令,並向警察揮舞著劍,警察使用了彈丸但>無效....
讓我想起這部B級片,片中忍者某種程度上是防彈的.....
軍情動態》美軍機庫滅火系統故障噴巨量泡泡 4架「海鷹」損壞
極超重度唯依控
21/10/06(三)20:01:24 ID:uvQhjNrs
No.1123366
del
[
回應
]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694698
2021/10/06 0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海軍位於佛羅里達州的五月港基地(Naval Station Mayport)在9月20日時發生直升機庫消防泡沫系統故障事故,大量泡沫朝著機庫內的MH-60R海鷹直升機傾瀉而下,美國海軍官員4日證實,有4架MH-60R海鷹直升機在此次意外中損壞。
根據美國《Navy Time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第40海上直升機打擊中隊的機庫,在9月20日時,消防泡沫系統因不明原因啟動,大量水性泡沫傾瀉而下,淹沒整個機庫,並且淹沒多台直升機,所幸在此事件中無人受傷。
海軍航空兵大西洋分區發言人邁爾斯(Robert Myers)表示,有4架MH-60R海鷹直升機在此次意外中損壞,但麥爾斯並未提及直升機受損程度,僅表示此次意外不影響第40海上直升機打擊中隊未來的訓練任務。
另外,美國海軍安全中心(Naval Safety Center)將泡沫排放標記為「A級事故」,意即損失超過250萬美元。
無名
21/10/06(三)20:15:35 ID:vG2ZDVZg
No.1123367
del
>>1123366
這是第幾次了www
無名
21/10/07(四)08:12:19 ID:ruzqrtOU
No.1123398
del
>>1123366
有人偷抽菸?
無名
21/10/07(四)08:54:10 ID:QXUIWeOA
No.1123402
del
>>1123398
>>直升機庫消防泡沫系統故障事故
無名
21/10/07(四)09:16:23 ID:ruzqrtOU
No.1123404
del
>>1123402
>消防泡沫系統因不明原因啟動
無名
21/10/07(四)14:47:26 ID:aB5C4x/k
No.1123421
del
>>1123367
比船艦入廠維修
然後修著修著就燒起來直接報廢
要好上一點啦(大概
無名
21/10/08(五)02:18:50 ID:CljBwr1w
No.1123459
del
>>1123421
對啊!看看好人查理(遠望…)
無名
21/10/08(五)17:02:12 ID:10R12nVw
No.1123492
del
>>1123421
庫茲涅佐夫嗎?她能不能復活阿....
無名
21/10/09(六)11:42:02 ID:wzUbssw6
No.1123535
del
>>1123367
這看起來有夠像電影紅豬提過的飛行員英靈殿
Charles Herbert Lightoller
無名
21/10/07(四)14:12:15 ID:ruzqrtOU
No.1123416
del
[
回應
]
查爾斯·赫伯特·萊托勒(英語:Charles Herbert Lightoller,DSC,Bar,RD,1874年3月30日-1952年12月8日)
1912年4月15日鐵達尼號沉沒,他是鐵達尼號沉沒事故後級別最高的生還船員。
萊托勒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擔任英國皇家海軍軍官,他曾以艦砲擊中一架德國齊柏林飛船,因此獲頒傑出服務十字勳章。1918年,他指揮驅逐艦蓋瑞號撞擊並擊沉德國U型潛艇UB-110號,再度獲頒傑出服務十字勳章。
萊托勒於1918年底退休後,成為房地產投資者,買了一艘遊艇日落號。66歲的萊托勒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進一步表現出色,自願參與敦克爾克戰役的「發電機行動」,他沒有允許英國海軍部徵用他的遊艇日落號,而是自己駕船前往法國戰場,最終救回了127名英軍。
同船的倒楣鬼
21/10/07(四)14:23:41 ID:ruzqrtOU
No.1123418
del
Ramon Artagaveytia是一名烏拉圭人。在1871年,他登上郵輪Ship America。船隻發生火災並沉沒,令他產生對船隻的恐懼。40年間再無上過船。即使他好喜歡去旅行,加上工作原因需要到達不同國家,也不會選擇船隻。
1912年,由於鐵達尼號的吸引力,令他決定再次乘船出發。出發前他寫了一封信比他的親人,信中寫著:「希望我今次可以成功旅遊,克服我的恐懼。上一次的沉船十分可怕,我每晚都發夢夢見火災,我夢見自己在甲板上穿著救生衣」他就再次踏上上船的旅程。在鐵達尼號的頭幾日,他為他的旅程寫下遊記,而這幾頁的遊記亦成為他最後的作品。
無名
21/10/07(四)15:28:50 ID:WLiuN2y6
No.1123422
del
>>1123418
>加上工作原因需要到達不同國家,也不會選擇船隻。
人在烏拉圭, 跑到英國坐鐵達尼號, 不坐船要怎麼到歐洲?
那時可沒有跨洋飛機唷, 連飛船都沒有
無名
21/10/07(四)17:43:49 ID:ruzqrtOU
No.1123427
del
>>1123422
之前應該只去陸路能到的美洲國家吧
無名
21/10/07(四)17:47:24 ID:Sv092bDg
No.1123428
del
>>No.1123422
看了一些英文頁面
好像去歐洲才是他克服恐懼後坐的第一艘船
鐵達尼號是回程搭的
無名
21/10/08(五)00:24:08 ID:0G3VXfo2
No.1123454
del
>>1123416
萊托樂的故事很值得一提
他似乎是古典海員重視海上榮譽與互敬的老派討海人
有次u艇都被追到投降了他也沒放過
照樣撞沈對方再開始打撈生還的俘虜 當然因此死了好幾個
讓u艇指揮官過了好多年還在念這件事
無名
21/10/08(五)23:17:16 ID:XKfufRrY
No.1123509
del
>他沒有允許英國海軍部徵用他的遊艇日落號,而是自己駕船前往法國戰場,最終救回了127名英軍。
電影敦克爾克好像有類似的橋段?
無名
21/10/09(六)08:58:10 ID:Uz3Me1cA
No.1123521
del
>>1123509
就是他的事情(電影內人物非原名)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724
] [
725
] [
726
] [
727
] [
728
] [
729
] [
730
] [
731
] [
732
] [
733
] [
734
] [
735
] [
...
] [
15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