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阿富汗
無名
21/09/22(三)12:40:34 ID:DJlvohoc
No.1121995
del
[
回應
]
https://theintercept.com/2021/09/21/afghanistan-taliban-ahmad-massoud-flee/
The Intercept 報導,根據一名美國資深情報人員、一名國防部顧問以及兩名阿富汗前高官表示,小馬蘇德在9/6塔利班佔領潘傑希爾河谷後不久後逃亡到了塔吉克,而代總統薩利赫也在數天後搭直升機去了塔吉克
(不過沒有圖也沒有官方承認所以也沒辦法查證)
https://www.nytimes.com/2021/09/17/world/asia/panjshir-resistance-taliban-massoud.html
紐約時報17號報導,記者採訪潘傑希爾河谷發現當地已經沒有戰鬥了。支流的Dara-e Hazara河谷仍然有反抗軍架路障把守。記者採訪的一名士兵表示雖然他們已經沒有繼續反抗,但也還沒有投降,省長Qari Qudratullah正在和塔利班協商
無名
21/09/22(三)14:10:28 ID:5ofH.RrI
No.1121999
del
已經實質是被打爆後的狀態了
談不出什麼對潘傑希爾有利的條件吧
無名
21/09/22(三)20:12:26 ID:deATMRt6
No.1122020
del
>>1121999
現在還有些人在附近幾個山區竄還有打下一些小城鎮
其實還有得打就是了
就看塔利班覺得多花點兵力掃蕩划不划算
YF-23 初步構型的風洞模型
無名
21/09/19(日)11:10:03 ID:t9rOtXW.
No.1121808
del
[
回應
]
無本文
有回應 2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一定是因為下意識不想提三星
21/09/21(二)10:37:04 ID:ZOCFiF2U
No.1121936
del
>>1121919
對欸
而且洛克希德的客機一定都取名叫OX星
>>1121921
前因後果忘了
不過當初綁定RR新發好像就是洛克整體競爭計畫的一環
等到發現翻船的時候早就來不及跳車了
無名
21/09/21(二)11:23:54 ID:BUiOhZmg
No.1121938
del
>>1121936
還是波音比較成功
洛馬在民用飛機是有可能成功
但缺乏決心之下無力競逐
所以失敗!
無名
21/09/21(二)12:43:50 ID:Tc6qhy8w
No.1121942
del
>>1121938
當時洛克希德三星的對手是麥道的DC-10
諷刺的是DC-10因為艙門問題出事率超高卻沒有影響太多銷量
這種知道有問題但是不想花大錢修復的公司文化到了跟波音合併後就反映在737Max上了
無名
21/09/21(二)14:02:10 ID:4wfsq8AQ
No.1121944
del
>>1121936
GE當時正忙著弄C-5的TF39
普惠的JT9D剛拿下波音747的獨佔大單
沒拿到波音訂單的勞斯萊斯才會跟洛馬湊在了一起
勞斯萊斯是宣稱RB211效率比較高也比較安靜 照理來說在民航市場上很有競爭力
不過藍圖上很美的一切不一定能在現實世界跟上
無名
21/09/21(二)15:06:59 ID:Tc6qhy8w
No.1121948
del
>>1121944
勞斯萊斯後來的產品Trent家族都是跟RB211一樣的三轉子
RR在中大型機上還是有不少市場的 380/350跟330neo都是獨家選項
在787上面也是選項之一
現在真正稀少的是PW 除了320neo還有外幾乎沒有中大型客機的新產品了
無名
21/09/21(二)15:54:50 ID:6HmiJkDw
No.1121951
del
>>1121948
380並不是RR獨家,GE+PW合資的GP7000也可用,勉強讓PW有喝到湯
但在380淡出後PW確實就等同沒有大型民用機引擎生意了…
無名
21/09/21(二)19:32:46 ID:BUiOhZmg
No.1121960
del
>>1121942
不過有個重點
美國五角大廈只規制
F22不得對外輸出或外銷
所以是YF23對外輸出
日本(心神、大韓(獵鷹
二大變異分支
日韓的正式版重型隱形戰機
還有日韓的航太軍備設計及製造
部份科技會比美國更先進一點
無名
21/09/21(二)20:58:31 ID:lK.JWRsY
No.1121962
del
>>1121960
F-22應該是江湖一點訣,說破不值錢的設計思維
雖然是模組化設計,但一旦被拆解開箱
裡面有甚麼秘密跟工作原理都會被他國一覽無遺
F-35應該有很多防盜機制,組件模塊化不準自己拆
從全日製變成整機美國進口就應該表示自組也學不到甚麼東西
YF-23只是個會飛的複合材料+金屬殼.....
然後KF-21的合作商是洛克希德
即使可以透過管道取得YF-23的技術資料
想必知道的資訊也是有限
無名
21/09/22(三)19:37:46 ID:I8qcACx2
No.1122015
del
>>1121960
美国空军2009年做的出口型F-22简报
無名
21/09/22(三)19:38:16 ID:DA/QBA/2
No.1122017
del
>>1121962
波音沒支援軍機工廠
相信洛馬沒法生產
日韓產線大多是波音體系
絲毫沒有洛馬的影子
也別以為波音沒有
重型隱形戰機等黑科技
無題
無名
21/09/20(一)03:56:19 ID:Ck9/iry2
No.1121857
del
[
回應
]
班用防空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q4y1f7XV
有回應 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09/20(一)15:55:25 ID:CBygQAyo
No.1121904
del
>>1121896
這東西最主要就是靠兩棲能力
一些平靜的水面都可以直接開過去
無名
21/09/20(一)16:19:47 ID:oChUzmMk
No.1121906
del
全地形輪胎 vs 民用貨卡輪胎
無名
21/09/20(一)16:29:57 ID:oChUzmMk
No.1121908
del
民用沙灘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jpkHc1nr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50q7XXBoC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F3P_gKtBDk
軍用沙灘車僅限於出售給政府
無名
21/09/21(二)12:03:50 ID:8Ogr03Rc
No.1121940
del
>>1121896
>>1121899
所以米軍直接朝無人車方向來研發輕型載具,因為載人你終究是要講求防護性的。
無名
21/09/21(二)15:40:19 ID:Xtj64WRU
No.1121950
del
>>1121940
美軍的輕型載具之一。
他們可沒有無能到離開防護就不能作戰,而是在對應條件下選擇適當工具。
無名
21/09/21(二)19:17:44 ID:.UqzDHq.
No.1121957
del
無本文
無名
21/09/21(二)19:23:08 ID:.UqzDHq.
No.1121958
del
無本文
無名
21/09/21(二)20:55:05 ID:yCSVNly6
No.1121961
del
>>1121940
但是你還是要步兵協同作戰的,有人載具還是省不掉
無名
21/09/22(三)19:37:06 ID:BtrDdsQw
No.1122014
del
>>1121903
這些小車就是以能塞進直8L腔內為前提去開發的
配屬空中突擊部隊
無名
21/09/22(三)19:37:47 ID:BtrDdsQw
No.1122016
del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kh411q7cu
美英澳聯盟提供澳洲潛艦技術
無名
21/09/16(四)19:07:02 ID:hXJvdQ6g
No.1121505
del
[
回應
]
https://global.udn.com/global_vision/story/8662/5749908
美英澳組成同盟,美英會提供核能潛艦技術給澳洲,同時澳洲也要把跟法國的潛艦合約甩掉了……
法國人的潛艦合約,工業合作跳票,帳單一直加,進度沒半點,終於提到鐵板了
被澳洲人踢下車了
有回應 7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09/21(二)16:20:47 ID:0YedBBpw
No.1121953
del
>>1121937
啊猶太人不是白人嗎
無名
21/09/21(二)17:45:41 ID:8jxJ0Hdk
No.1121955
del
>>1121953
猶太人有很黑也有很白的甚至有亞洲人臉孔
不過華爾街那批是混了德國血的白猶太人沒錯
無名
21/09/21(二)18:17:33 ID:zr9QxYVw
No.1121956
del
>>1121955
最黑的應該就是衣索比亞猶太人了(又稱貝塔以色列人)
在我們看來就是標準非洲黑人,不過還是能夠取得移民入籍以色列的資格(2019年底已經有15萬多人取得以色列國籍),目前也能參與以色列國防軍
無名
21/09/21(二)21:40:04 ID:8jxJ0Hdk
No.1121963
del
>>1121956
人家好歹歷史能回溯到索羅門王時代
論血統搞不好還比華爾街那票純
無名
21/09/22(三)06:03:15 ID:g.b6kdXM
No.1121980
del
>>1121956
可能祖先有沾到一點點猶太人血統
又剛好本身又信猶太教
就可以自稱自己是猶太人了
可能你加入猶太教也可以吹噓自己是猶太人
猶太人之所以白種人必須對他們客氣
是因為對於天主教體系而言
"錢"是很髒的東西,所以高尚的歐美白人不太願意進去銀行系統工作
加上他們的教義很注重知識跟創新
這就給了猶太人機會,西方的金融系統裡面很多猶太人
無名
21/09/22(三)09:42:07 ID:s6d8EtdQ
No.1121990
del
>>1121920
這邊就有群腦殘覺醒青年在那邊妄想軍武阿
把所有不同意牠們的人打成中國人小粉紅就是牠們的核心理念
至於邏輯性跟現實面什麼的 很抱歉 牠們從不會考慮這點
無名
21/09/22(三)10:00:18 ID:37eIIc3s
No.1121991
del
>>1121953
猶太人是以母系傳承,母親那便是猶太你就算,有猶太血統也算,完全不信猶太教不懂猶太文化突擊學習一下再去入教符合標準也算猶太人能入籍,所以會出現俄羅斯化白人(被俄羅斯逼走的境內猶太人,聚在一起只說俄語),開封黃種人(千年前宋朝時定居的,完全就是中國人了),非洲黑人(混了猶太血)等亂七八糟的,以色列主體民族人口太缺面對威脅又太大所以標準放得很鬆,說你是猶太人你就是,這也是歐美富商政客很多是猶太人的原因,名人扯上一點關係就算猶太人了。
無名
21/09/22(三)12:59:58 ID:q3/m3Oo6
No.1121997
del
>>1121990
現實就是英國有撥船給澳洲用過
機敏性可能信不高 但也不至於用一句沒智商來打死
起碼這比之前某串說美軍某老爺直升機在越南 阿富汗之後
有機會在內湖繼續用的有智商多了
無名
21/09/23(四)23:51:06 ID:2c8WGUyU
No.1122101
del
>>1121997
這說法當然沒腦袋,面對越共塔利班撤退都得用直升機
面對老共撤退時當然得用V-22才來的及啊
你是這意思嗎?
無名
21/09/24(五)03:12:26 ID:ZqQDb9mc
No.1122106
del
>>1121991
中華民族不也是這樣的存在嗎
可能要加入還更容易
PAR-WIG Concept Plane
無名
21/09/22(三)00:48:56 ID:Yv9nQodw
No.1121976
del
[
回應
]
原來美國也曾想搞個裏海怪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2t7GB7I1mE
無題
無名
21/09/20(一)21:44:24 ID:ingUXUGI
No.1121917
del
[
回應
]
蘇聯為什麼如此強大?被稱為帝國主義最薄弱的環節,卻曾經領導了世界的一極【小約翰可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531LCb0mQc&t
"我們走後,他們會給你們修學校和醫院,會提高你們的工資,這不是因為他們良心發現,也不是因為他們變成了好人,而是因為我們來過。"
無名
21/09/21(二)04:01:49 ID:htRIj6Do
No.1121925
del
>>1121917
花了一堆財政到科技上才勉強追上歐美這也叫強?
搞到最後還沒打仗就先把自己搞死了。共產主義真的只能存在在夢裡。
無名
21/09/21(二)12:45:01 ID:Tc6qhy8w
No.1121943
del
>>1121917
他花錢叫你一直來宣傳這頻道嗎
無名
21/09/21(二)14:03:03 ID:Op1sj6t6
No.1121945
del
小約翰可汗最推的是奇葩小國系列.
尤其是蘇動宗,幾乎每期都有。
這個系例第一作並不適合,因為再怎麼吹蘇聯,蘇聯都倒了。
無名
21/09/21(二)14:08:06 ID:/iLUSrus
No.1121946
del
擺在前方的軍武可以燒錢給人看
但後勤才是硬實力所在
無名
21/09/21(二)16:20:10 ID:0YedBBpw
No.1121952
del
>>1121945
>>尤其是蘇動宗,幾乎每期都有。
勛宗啦白癡
無名
21/09/21(二)16:30:24 ID:96km3u.Q
No.1121954
del
R7發射的時候美國一定一堆人說 蘇又贏 美又輸
繼美國參聯會議主席之後 參聯會副主席也表態「永不與中國開戰」
無名
21/09/18(六)14:17:06 ID:RimwDIRc
No.1121686
del
[
回應
]
繼美國參聯會議主席之後 參聯會副主席也表態「永不與中國開戰」無名2021/09/18(六)14:09:21.788ID:.wwgDvGwNo.18228310del[回應]
美國近日爆出身為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的馬克·米利將軍(Mark Milley),兩度祕密通話向中國軍方通報美軍的作戰動向,並保證不會主動進攻解放軍,而參謀長聯席會議的副主席約翰‧海頓(John E. Hyten)9 月 13 日在華府智庫布魯金斯學會 (Brookings Institution) 中,對於中、美關係也表態,美軍的目標應是「永不與中國開戰,那將是可怕的一天....我們必須確保不會走到那一步」。
而在當時,中美之間非常緊張,官方聯絡渠道基本全部切斷,且各自關閉了一處領事館,在外交上出現斷交的可能,雙方在南海的軍演以及美軍對大陸沿岸軍事動態的偵察已經接近實戰化部署的情況,中國對於美國已經是潛在戰爭敵國。
此時米利將軍擅自通話敵方軍隊高層,除了主動提供己方軍事決策外,還承諾如果發動攻擊將提前通知對方,據了解,如果川普真的下令發動某種形式的軍事攻擊,就意味著中國可能對美國宣戰,而雙方將立即進入戰爭狀態成為敵國,而米利如果提前私自通知對方,就等同洩漏最高軍事機密,將會面臨叛國的重罪指控。
而事實上,像馬克‧米利這樣的人在美軍高層中並不是孤例, 9 月 13 日,參謀長聯席會議的副主席約翰‧海頓在與知名智庫布魯金斯學會的一次視訊對話中,明確表示美國已經意識到中國與俄國是「步步進逼的威脅」,而鑒於過去美蘇在冷戰時期沒有發生大規模戰爭,所以現今在這種超級強權之間,美國的目標應是「永不與中國開戰」
無名
21/09/19(日)06:54:35 ID:9MG4BYNc
No.1121790
del
情況就像小羅斯福想打德國,而美國大多數人反對開戰的想法。 在與德國作戰時,美國不得不動用整個國家的人力資源。美國是有準備打俄羅斯和中國,但開戰是最後的手段。
無名
21/09/19(日)17:07:03 ID:KfTGyMNM
No.1121823
del
>>1121790
附圖詳細
無名
21/09/20(一)11:33:10 ID:oChUzmMk
No.1121874
del
>>1121823
忘了
無名
21/09/21(二)04:14:21 ID:Gh1ud9NI
No.1121926
del
>>1121823
咲次朗】ホワイトリコリス 【COMICアンスリウム 2020年06月号
暴龍二代亮相,以色列航太展示全新 AI 自動裝甲車
無名
21/09/14(二)11:32:18 ID:mdDK.c/o
No.1121239
del
[
回應
]
https://technews.tw/2021/09/14/iai-revealed-new-ai-armor-vehicle-rex-mk2/
>>Rex MK II 自動駕駛裝甲車,是一款可協助地面部隊,在複雜的戰場環境中,運用搭載的雷達和電子光學觀測裝置,提供敵情資訊,載重量達 1.3 公噸的 Rex 也可幫忙士兵載運彈藥、補給品和醫療用品,並在交火狀態下將傷兵後送,依照任務型態,可選擇 50 機槍、7.62 公釐機槍或其他綜合式武器塔,使 Rex 也具備火力壓制能力。
說到AI部隊
各位島民最希望看到哪種類型出現?
哪種又是感覺會失控的?
有回應 2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09/15(三)23:14:33 ID:vu4k4Zm6
No.1121437
del
AI的最大問題就是出包沒辦法負責
然後這種包是AI邏輯可能無法理解,或是順著邏輯算下去又會出另一件大事的,畢竟人類社會不是全靠理性邏輯在運作
例如一個警察AI被發現專抓黑人犯罪者的紀錄遠高於其他人種
企業AI評價員工有明顯男女不平等
國家國防規劃AI算出來對假想敵的模擬結果是解散軍隊直接投降等
無名
21/09/15(三)23:57:23 ID:Cods4iDQ
No.1121438
del
喔喔忘了提醒
谷歌有軍武系統部門
專攻人工智慧領域
源自AlphaGo技術
無名
21/09/16(四)00:15:18 ID:takKpNwE
No.1121441
del
>>1121426
>>情蒐偵察機
我覺得你們在指雪風 (X
無名
21/09/16(四)01:01:45 ID:Ckj.BuKU
No.1121444
del
微軟也把測試debug丟給AI做 2019的消息
搞了那麼久 Windows 10更新有更好嗎?
https://news.xfastest.com/microsoft/70277/microsoft-windows-10-bug/
無名
21/09/16(四)01:07:20 ID:1E1CCNLA
No.1121446
del
>>1121444
AI:我們只能對有邏輯,有規律,有法則的事物進行除錯
泰莎艦長控
21/09/16(四)22:11:15 ID:TEN/mvlY
No.1121525
del
>>1121423
>>1121426
那場可以去找一下更多資料,剛宣佈結果時很多人都很驚訝AI的完勝,可是一兩週後就沒人特別提了
因為後來公佈了比賽環境設定,AI的感知敵人位置的方法還是用了上帝完美全知視點
無名
21/09/17(五)13:18:17 ID:8H4TJrCo
No.1121578
del
>>1121525
但AI的飛機也是限制到人類駕駛的水平,不是專用無人機。
現在蒼鷺公司已經被收購,這個AI已經開始訓練開真飛機了,下一步就是裝進一架L39教練機內,真正對抗訓練了
泰莎艦長控
21/09/17(五)14:33:22 ID:ncF.ZMTE
No.1121585
del
>>1121578
這要分兩點談
一是其實專用無人機的優勢沒有大眾一般想像的大,因為無人機實際上也受限於噴射引擎的耐G極限
二是這場比賽AI的優勢主要是發揮在兩機對頭時AI的正面機砲射擊,這拼的主要是反應速度而不是G力
無名
21/09/21(二)23:08:41 ID:vOwomI5U
No.1121966
del
AI能發展出如何追女人的輔助系統嗎?
無名
21/09/24(五)12:03:34 ID:i6S3NwYc
No.1122128
del
>>1121966
要AI發現大統一理論還比較簡單
多少顆核彈才能保證世界和平?中美蘇各有多少顆核彈?揭秘核彈背後的百年紛爭【小約翰可汗】
無名
21/09/19(日)23:42:44 ID:c17Dk/Hc
No.1121848
del
[
回應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pHEWNjkWLE
無名
21/09/20(一)12:31:54 ID:JTSmQjds
No.1121881
del
>>1121848
对在下这种军盲来说,听到“美俄核库存全部引爆威力不及某某火山喷发”“核冬天是善意的谎言”这些科普后,还是小小吃了一惊
守护和平的不是核武,而是icbm和高精度制导
上位者本人的生命都会受到威胁,这使得战争的发动变得前所未有的慎重。而士兵、平民、中级军官,他们只是消耗品,死去几百万几千万甚至上亿,不影响战争的根本决策。
情理之中。
引申理解的话,弱小国家或地区的上位者的生命安全如果都被大国控制,那么他们做出违背本国本地区人民利益的事情也是不意外的
無名
21/09/20(一)12:48:24 ID:oChUzmMk
No.1121882
del
>>1121881
你確定?
無名
21/09/20(一)16:23:15 ID:ZONlMI..
No.1121907
del
通辽可汗?
無名
21/09/20(一)19:28:57 ID:Ctok/N8k
No.1121914
del
>>1121882
哈哈 小胖样子真有气势
戰棋遊戲
無名
21/09/16(四)00:02:50 ID:gD1O8q9E
No.1121439
del
[
回應
]
現在玩的桌面戰棋遊戲跟真的用來軍事推演的有差異嗎? 還是說本質上是完全一樣的?
有回應 1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09/17(五)23:45:15 ID:rGV6WQuk
No.1121631
del
>>1121616
選育要經過好幾代 100年內應該沒辦法
無名
21/09/18(六)02:49:31 ID:z8RY.TKk
No.1121641
del
>>1121631
若直接基因改造?
無名
21/09/18(六)04:08:48 ID:u556SyPI
No.1121643
del
>>1121641
培育一個人少說也要10年~20年吧 100年只能驗收5~10次結果
無名
21/09/18(六)08:11:37 ID:2X2LkkH6
No.1121647
del
>>1121641
我推薦你們養老鼠,養老鼠的繁殖效率比養人快多了
無名
21/09/18(六)09:45:47 ID:TMZir2q6
No.1121663
del
>>1121643
如果再不人道一點加速成長速度能更快吧
無名
21/09/19(日)00:58:16 ID:rvKUkf0.
No.1121777
del
>>1121647
組培加突變劑 藉此找出關鍵基因 再進行修改就好了
比海選快多了
無名
21/09/19(日)01:51:47 ID:WuBZAuEo
No.1121779
del
>No.1121566
所以我們以前玩的陸軍棋是這個的簡化版?
無名
21/09/19(日)06:28:38 ID:9MG4BYNc
No.1121786
del
>>1121779
"我們"是誰?
陸軍棋是西洋棋的其中一個修改版。
無名
21/09/20(一)00:20:02 ID:B39nssGc
No.1121853
del
>>1121786
這裡是台灣
無名
21/09/20(一)15:08:19 ID:4uIzG0hs
No.1121898
del
>>1121786
"我們"是指"某個島民跟他的朋友"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730
] [
731
] [
732
] [
733
] [
734
] [
735
] [
736
] [
737
] [
738
] [
739
] [
740
] [
741
] [
...
] [
15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