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美國防部前軟體部門主管:中國贏了AI大戰 將主宰全球未來
無名
21/10/12(二)17:31:32 ID:bSvQW6d2
No.1123787
del
[
回應
]
美國五角大樓前軟體部門主管向英國《金融時報》表示,在與美國的人工智慧(AI)大戰中,中國已經取得領先,且憑藉其技術的進步,中國正持續邁向全球的主導地位。
根據西方的情報評估,約在10年內,全球第二大經濟體中國可能主導許多關鍵的新興技術,尤其是人工智慧、合成生物學(synthetic biology)和遺傳學。
美國國防部首位首席軟體官Nicolas Chaillan已經在9月初請辭,以抗議美軍科技轉型的步伐過於緩慢。他警告對中國的崛起缺乏應對之道,將使美國陷入危險。
Chaillan向《金融時報》表示,在15到20年內,我們沒有與中國競爭的機會,現在事情已成定局,在我看來,這場戰爭已經結束。中國將主宰這個世界的未來,將掌控從媒體敘事到地緣政治的所有一切。
Chaillan將之歸咎於緩慢的創新、谷歌等美國公司不願與國家在AI方面合作,以及在AI道德議題上無止盡的爭辯。
谷歌尚未對此發表評論。
他在接受訪問時表示,中國企業「必須」與政府合作,且可以拋開道德束縛,對AI進行大規模投資。
他並抨擊美國一些政府部門的網路防禦機制根本是「幼兒園等級」。
《金融時報》報導,美國空軍部發言人表示空軍部長Frank Kendall已與Chaillan討論他在請辭後對該部門未來軟體開發提出的建議,並感謝他的貢獻。
有回應 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10/12(二)23:03:42 ID:Xbt4voSM
No.1123802
del
>>1123787
國會,打錢!!
無名
21/10/12(二)23:25:44 ID:qLazOpTY
No.1123809
del
>>1123800
那不就是元祖洛克人的結局故事
發生某場事故導致機器人工學被迫停止發展
直到22世紀艾克斯被挖出來逆向工程
原案版的Z系列的反派還是艾克斯本人
即使是半思考型的小洛克都可能覺醒為闇黑洛克人對人類進攻
那思考型的艾克斯肯定更危險
無名
21/10/14(四)05:35:43 ID:UQ/3Sl/E
No.1123879
del
論文不等同實際
也有論文的內容無法重現
論AI國之整體美國是超越中國太多
無名
21/10/14(四)07:51:47 ID:2GevK/Bg
No.1123882
del
>>1123879
料敵從嚴
至少這位辭職抗議的還懂得這點而不是滿腦美國好棒棒中國遜到爆
無名
21/10/14(四)07:59:40 ID:VJjT.e72
No.1123884
del
元老院 給我錢的招連電腦宅們都學會了嗎?
無名
21/10/14(四)09:05:59 ID:Q0VTGNsY
No.1123890
del
看來島內大部分人還不知道城市大腦是什麼,只能說大陸近些年各方面的發展已經超出台灣人的想象了
https://youtu.be/6voLL9ioTTo
無名
21/10/14(四)09:10:23 ID:Dpk8lS6M
No.1123891
del
>>1123890
對面主要是AI應用強,很多歐美考慮隱私不能做的都可以搞。
但是搞數學model應該還是歐美強...
無名
21/10/14(四)09:16:54 ID:jOI6m60U
No.1123892
del
>>1123890
台灣人對於天網系統熟悉得很,之前台灣交通部門才被爆出採購了中國的相關系統,導致整套監控系統要停用。
無名
21/10/14(四)12:36:06 ID:UQ/3Sl/E
No.1123901
del
>>1123882
美國與中國的AI指數有落差
前者是專利多但論文量也可因應
但是有一點民主陣營的彼此之加總
還是遠勝後者太多了
因為民主資本是各種研發都不需由政府同意
但中國內要研發相關得要同意
就速度及數量上還是民主資本快和多
無名
21/10/14(四)13:04:58 ID:06FSjsJk
No.1123902
del
>>1123892
無題
無名
21/10/10(日)19:29:02 ID:a11Aj6sg
No.1123659
del
[
回應
]
軍隊在集結的時候會動用到很多資源嗎?
有一種說法是共軍真的要打的話會在集結的階段被美國衛星發現
美國會趕緊通知台灣 然後台灣這時再準備也來得及
這種集結行動本身的嚇阻力量比什麼一千台飛機在邊境線繞還要強烈吧?
而且共軍這一集結 感覺會打起來的跡象也會讓台灣提早搞一些戰時動員 會有很大一部分人(包括覺青)知道自己是要上戰場的
這會影響到很多人的生活 他們要上班又可能要上軍訓課
他們搞不好就會這時開始考慮和統
而且共軍集結了也不一定要打 而且他不是早就惹火一堆國家在他後院繞來繞去了?
集結會浪費很多資源到不值得採取行動嗎?
有回應 2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10/13(三)21:38:18 ID:qZdO5pPI
No.1123865
del
>>1123856
有比日本製造的壓縮機還稀奇嗎?
無名
21/10/14(四)07:24:49 ID:nc4p2.fU
No.1123881
del
>>1123864
那點火力敢拿來跟中共外交部比?
開玩笑吧?
無名
21/10/14(四)08:01:38 ID:VJjT.e72
No.1123885
del
>>1123881
應該說駐德的那位 比起外交 更喜歡戰國內政治 他每次上新聞都是談國內政治
無名
21/10/14(四)08:13:01 ID:.MAri/H2
No.1123886
del
我最近真的覺得
中國除了真的動武以外
其他任何威嚇手段對台灣人都起不了作用了
畢竟狼來了玩太多次了
台灣人早就看出:威嚇=不敢真打
看來中國接下來只能做更進一步
像是真的打下某個外島
或是軍機穿越領空之類的
但是這麼一來
難保不會招來歐美更嚴厲的制裁
像是煤碳石油天然氣+貿易
如果全面被歐美封鎖
不知道中國現在的供需失衡會擴大到什麼程度?
無名
21/10/14(四)08:26:24 ID:5H9Lh6i2
No.1123887
del
>>1123886
歐美:真謝謝你哦,整天想著要我們封鎖中國,你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
如果你想替別人出主意,你得先穿上別人的鞋走一哩。
無名
21/10/14(四)08:30:47 ID:3alRPLhI
No.1123888
del
>>1123886
勸你還是放棄什麼制裁還是八國聯軍的狗屁想法
因為發生這些事情的前提都是建立在台灣已經被車過好幾輪的情況
替中共瞎操心幹什麼?
無名
21/10/14(四)09:04:34 ID:Dpk8lS6M
No.1123889
del
>>1123886
中國又要崩潰了嗎..?
台灣人對中國的策略就是等對方崩潰有點好笑就是...
之前共機繞台一票台灣人說對面俄製發動機材料不行肯定會掉飛機,結果我們這邊先叫燒油燒太兇,現在某地軍武版開始改喊對面地勤應該很幹...
不覺得這些講法很阿Q嗎...?
無名
21/10/14(四)10:16:33 ID:.y2fh0CQ
No.1123893
del
>>1123889
魯迅表示對塔綠班感到安慰(淚目)
無名
21/10/14(四)10:34:35 ID:wrulFtWo
No.1123894
del
>>1123893
等著看明年三民自
還要預言幾次三峽大壩潰堤(攤手
無名
21/11/06(六)15:57:32 ID:ek7uS6Qs
No.1125705
del
>>1123887
中國:真謝謝你哦,整天想著要我們解放台灣,你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
如果你想替別人出主意,你得先穿上別人的鞋走一哩。
cold hammer forging的制造細節
無名
21/10/13(三)22:16:00 ID:aEtXbpy.
No.1123868
del
[
回應
]
在槍管冷鍛打完成時槍管的膛線為何,不會緊咬超高硬度的膛線模?
又如何保證打出的槍管又直又準無裂痕?
無名
21/10/13(三)22:45:06 ID:aiI.EBZg
No.1123870
del
模具上會有超高硬度的鍍膜(通常是PVD或CVD上去的氮化鈦/碳氮化鈦/氮化鋁鈦一類的成分) 這些材質本身通常就有自潤性 鍛造時模具上也很常會用固態潤滑劑輔助脫模
保證槍管準直的部分就是靠均勻受力以及對模具的拉伸性支持達到 這部分對機床要求相對高
無名
21/10/14(四)00:12:16 ID:/D9IeNLg
No.1123874
del
工業技術不足的國家依然用拉膛線囉?
無名
21/10/14(四)01:59:38 ID:TEQvr6o.
No.1123876
del
>>1123874
就連歐美很多廠家到現在還是用拉的啊 冷鍛也有內應力與膛線一致性的先天侷限(熱處理可以部分解決前者問題 但代價是後者會惡化)在高精度領域因此較少被選用
無題
無名
21/10/07(四)20:11:53 ID:MrYDHWes
No.1123437
del
[
回應
]
帝國海軍已將 CV-63 與 CV-67 以 2 美分總價出售給 International Shipbreaking Limited 拆船公司。該公司此前已拆解過 CV-61,CV-62,CV-64。
至此帝國海軍退役超級航母不是已被拆毀/炸沉,就是在等待接收分屍大禮包,某些人念念不忘的所謂幽靈航母艦隊徹底變成了幽靈。
帝國海軍共有 9 艘退役超級航母。
其中 CV-66 已經喂了魚。CV-59,60,61,62,64 則被大卸八塊回爐煉成了剃鬚刀片。
然而在某些人口中,上述各艦仍可隨時解封重新服役。
從冥府穿越回來的航母,就問你怕不怕。
無名
21/10/11(一)14:35:14 ID:3l.q/ZQE
No.1123710
del
怕,都怕~~
上面長出Lady更可怕~~
無名
21/10/12(二)17:54:47 ID:e.SP7rVI
No.1123788
del
理論上來說也沒錯,因為這些航母拆除後部份鋼才會用於建造新航母上,而美國現在是打算建造大量名為"閃電航母(Lightning Carrier)"的輕型航母,以美利堅級兩棲突擊艦(Flight 0)為基礎,捨棄兩棲突擊機能,使其每艘能夠搭載至約20架的F-35B為主力艦載機。
因為這類輕型航母只須三年就可造好一艘,因此可達到下水餃的戰略目標。這些輕型航母仍會以航空母艦戰鬥群為中心,使其能夠增加更大的海空作戰彈性,編制出更多的打擊群。
無名
21/10/12(二)20:48:22 ID:5Ax4ZeJA
No.1123798
del
>>1123788
這類輕型航母只須三年就可造好一艘
看向美國造船業現況,你牆壁上的日曆還在1980年嗎?
記得把房子賣了歐印蘋果股票!!
無名
21/10/12(二)20:54:26 ID:TeyaPZcg
No.1123799
del
>>1123798
美利堅級就是三年就下水啦~
無名
21/10/13(三)18:06:42 ID:.j/V5mSQ
No.1123854
del
075也有4萬噸了
就看鱉版F35什麼時候能搞定垂直起降
無名
21/10/13(三)19:29:58 ID:6HupFZ1Y
No.1123858
del
>>1123799
隔壁的中國都一年一艘了
怎麼美國還在三年一艘?
無名
21/10/13(三)20:37:24 ID:SOEr9Ptg
No.1123861
del
>>1123854
左岸大概直接點無人機電彈母艦。
無名
21/10/13(三)20:44:08 ID:H7bXws2I
No.1123863
del
>>1123858
所以那個一年一艘的航母在哪裡??
無名
21/10/15(五)11:46:53 ID:u49voTqg
No.1123941
del
>>1123858
003造了五年都還沒下水,哪來的一年一艘?
無名
21/10/19(二)10:29:24 ID:kGnaq6dM
No.1124252
del
>>1123798
分清楚軍船和民船好嗎?
無題
無名
21/10/09(六)15:17:55 ID:0x5QFoog
No.1123558
del
[
回應
]
昨天我還在尸丁丁上看見印媒報到邊境俘虜200名解放軍高潮成一片的新聞今天就........
有回應 6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10/12(二)23:22:55 ID:s6MTzLUk
No.1123807
del
>>No.1123796
你是在供三小??
你說的那些國家有誰被另一個超級強權虎視眈眈準備併吞的?
完全沒可比性的東西還能提,暑假結束一個多月了還沒回學校?
無名
21/10/13(三)08:05:41 ID:KJ/vxkfo
No.1123817
del
>>1123805
其中一位的智庫做過台灣有八艘傳統動力潛艦就能痛打中共海軍的結論(不過也能理解 收了台灣政府的錢)我還是看看就好吧
無名
21/10/13(三)09:17:09 ID:gKfpLFo6
No.1123819
del
>>1123778
https://www.news18.com/news/india/exclusive-india-foils-chinese-incursion-in-arunachal-pradesh-temporarily-detains-troops-4298540.html
news18什麼時候也成了大紀元分支了?
無名
21/10/13(三)09:29:20 ID:pJol.MWY
No.1123820
del
>>1123819
你難道不知道除了認為中國最強的媒體都是大紀元分支 所有看好美帝與西方陣營的團體都是民進黨側翼嗎?
SAGE
21/10/13(三)09:42:07 ID:MulF.s/A
No.1123821
del
>>1123801
你邏輯在哪?閱讀能力在哪?
說的是他們有沒有被勞改耶
你自己挑起的扯開話題個屁啊?
在中國販毒被抓到死刑跟你塔綠斑的智商只有蒼蠅等級一樣正常的好嗎
無名
21/10/13(三)11:31:10 ID:hSDFyILc
No.1123824
del
>>1123821
你一直跳針就算了吧
一直說的是雙方對待人質的待遇問題
你的閱讀能力在哪?
你要說服別人土共對待人質會比加拿大好, 不如省省吧.
無名
21/10/13(三)11:55:32 ID:MulF.s/A
No.1123827
del
>>1123824
塔綠斑是故意忘記還是害怕想起
自己前面在吹噓啥美國抓人待遇吃好住好
結果根本是人家被抓的自己的房子wwww
無名
21/10/13(三)12:28:53 ID:hSDFyILc
No.1123832
del
>>1123827
明白的
你是不懂自由的珍貴
都說了一分錢不用花的土共勞改營就是你的理想鄉了
無名
21/10/13(三)15:15:41 ID:ptSRwlKw
No.1123842
del
>>1123819
https://www.news18.com/news/india/exclusive-india-foils-chinese-incursion-in-arunachal-pradesh-temporarily-detains-troops-4298540.html
你有看你自己裡面新聞連結嗎?
news18上面寫的是>部分<中國士兵暫時拘留
連自己貼的新聞都沒仔細讀 不知道在幹什麼?
無名
21/10/14(四)00:07:03 ID:vv2I2InE
No.1123873
del
>>1123832
塔綠斑不要笑死人,從頭到尾就是美國硬要抓人質
抓了還凹說有自由,你講這種闢話都不臉紅喔
無題
無名
21/10/06(三)11:28:19 ID:eUfPVxYI
No.1123334
del
[
回應
]
維基百科的長津湖條目打起了編輯戰,一些企圖破壞條目內容的人在頁面不停修改內容。
有回應 4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10/12(二)14:55:32 ID:Cgu22/.s
No.1123781
del
>>1123586
>>中共真的不講武德,蔣禿頭就死在西安了
老蔣要是真的死在西安,張學良大概就直接跟你老共反了。
無名
21/10/12(二)15:17:07 ID:PoFKuiD2
No.1123782
del
你们对
>>1123586
有疑问,那对他回的那个怎么解释?
鎮壓反革命運動
21/10/12(二)16:40:40 ID:LFWh2.4A
No.1123786
del
>>1123638
鎮壓反革命運動,簡稱鎮反運動,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之後的1950年代初,由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主席毛澤東主持下在全國範圍內進行清查和鎮壓反革命分子的大規模政治運動,據中國政府和中國共產黨於1954年的官方統計,鎮反運動中共有260餘萬人被捕、130餘萬人被監禁、71.2萬人被處決!
前線的"前"國民黨士兵也清楚得很回國大概不妙
無名
21/10/12(二)23:05:09 ID:7h6P5Lbc
No.1123803
del
>>1123779
16吋砲擊會讓人投降——明白了,面對1噸TNT的M9台灣人是不是該打紅旗了?
是啊,幾十萬榮民確實沒老婆,所以也沒有爹娘鄉土?這樣能讓人投降?
講寧古頭就更搞笑了,我就不知道國軍有過日內瓦公約的習慣,也沒見過國軍釋放過什麼俘虜回家,當然除了“陣亡”的都是“反共義士”
連為什麼笑美國人都不知道?非要強調都是“自願”“自由”“反共”比什麼國際條約都大,那就強調吧,雙標和叢林法則本來就是現實,以後大家都這麼玩好了
無名
21/10/12(二)23:09:03 ID:7h6P5Lbc
No.1123804
del
>>1123780
天爐好棒棒,手榴彈衝鋒好棒棒——1931年開始到1945年結束,不知道戰線在哪啊?
每次講破天,就好好說說國軍戰績啊
無名
21/10/13(三)07:00:45 ID:wJxCgn42
No.1123816
del
>>1123804
用封建時代的長槍戰茅扛城堡前期的騎士十字弓
無名
21/10/13(三)12:05:35 ID:nH9RYYQ2
No.1123828
del
>>1123803
>>也沒見過國軍釋放過什麼俘虜回家,
唬爛之前都不看看網路的
不准俘虜回家是解放軍的老套路
不爽不要支持共產黨ww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CLK0WwFuaw
無名
21/10/13(三)21:51:03 ID:qZdO5pPI
No.1123867
del
>>1123804
正面戰線扛了八年
就是看不到共軍影子
共軍跟日軍吃裡扒外
偶爾捅一下日軍算交差
戰後吹三八大蓋神準,手持迫砲神準,結果用的都是國軍戰術
丟人丟成這樣還可以在長津湖搞個火箭筒打飛機出來?
老套路了老套路啊
無名
21/10/14(四)07:56:05 ID:7Eo/GKMg
No.1123883
del
現在是國軍要爭起源的時代了(遠目
無名
21/10/15(五)15:45:12 ID:SEpjcyoU
No.1123961
del
>>1123867
日本人預料到二戰結果,為了能在21世紀給美國痛恨一擊而扶持了中國共產黨,送人送槍送技術
常凱申為了讓中蘇兩共反目成仇,讓靈魂祖國美利堅再次強大起來而故意給中共送地送人送槍,虎踞台灣保存民主之光
美國宅心仁厚不忍看到黃種人死傷累累,故意偽裝敗退,從鴨綠江退回漢江
你的世界大概是這樣?
無題
無名
21/10/11(一)21:01:56 ID:EGHUbpGE
No.1123731
del
[
回應
]
這個技術會被用在導彈轟炸上嗎?
有回應 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10/12(二)00:47:05 ID:S2jWIMSA
No.1123743
del
>>1123732
戰爭開始的時候一枚打出去就送掉的導彈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再生產一顆?
無名
21/10/12(二)00:49:06 ID:tUfICTEc
No.1123744
del
>>1123743
反正文明也撐不到那時候
無名
21/10/12(二)02:32:23 ID:jSs4XIlw
No.1123747
del
>>1123744
低強度戰爭不能用蘇聯那種末日之戰的思路
無名
21/10/12(二)03:19:29 ID:Ce.2cJjo
No.1123748
del
導彈都是固體火箭
固體就像沖天炮一樣沒辦法一下開一下關
無名
21/10/12(二)05:11:50 ID:rNKDN0Hg
No.1123749
del
>>1123736
沒意義吧 你可以在大氣邊緣解決的幹嘛要送入LEO
就像天基鎢棒或石頭不是免費一樣 比想像中還要沒用
除非你的敵人在軌道上 你要送玩真正的星戰計畫那真的有搞頭
即使是亞軌道 遠地點也可以過千公里
21/10/12(二)06:53:21 ID:DGx0B6II
No.1123750
del
>>1123749
你可以在大氣邊緣解決的事幹嘛要送入LEO[X]
可以亞軌道解為什麼要入軌[V]
或者
可以在大氣層解決的事為什麼要過卡門線[V]
無名
21/10/12(二)06:59:04 ID:DGx0B6II
No.1123752
del
>>1123750
補充
雖然最近出現了一種水漂彈
喜歡在卡門線反覆橫跳就是了= =
無名
21/10/12(二)11:24:49 ID:g1tIC6m.
No.1123764
del
>>1123731
我認為不該用在攻擊轟炸上
更適合用在前線支援一類的玩法,例如直接從後方打幾套防空系統插在前線或孤立受困陣地裡.
空投傘兵+火箭投射裝備也不錯啊
無名
21/10/12(二)12:04:46 ID:PP4ZlOb6
No.1123767
del
去推阿克西斯落下來啊
無名
21/10/12(二)13:42:10 ID:g1tIC6m.
No.1123775
del
>>1123748
可以改裝很多個啊.
戰爭雷霆玩家再次在官方論壇中泄露坦克機密信息
無名
21/10/08(五)11:54:40 ID:nVWbQyT6
No.1123475
del
[
回應
]
https://ukdefencejournal.org.uk/classified-tank-specs-leaked-on-war-thunder-game-forums-again/
一位法國陸軍坦克乘員在戰爭雷霆的論壇上泄露了一部分勒克萊爾主戰坦克的機密手冊內容,這是戰爭雷霆第二次發生坦克參數泄露的事件。
該貼產生於周日晚上一次多名用戶之間關於勒克萊爾的遊戲表現的討論中,這位坦克手表示自己是勒克萊爾S2的乘員,目前被部署於法國陸軍。
有回應 1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10/10(日)15:38:58 ID:S8e7pZZQ
No.1123634
del
>>1123623
那是ai車
蝸牛會在地圖內放一些ai給玩家殺賺外快
無名
21/10/10(日)16:43:06 ID:7n4GC9i6
No.1123645
del
>>1123488
雖然不是戰爭雷霆
我之前在玩WOTB的時候,認識了一位陸自10式戰車的車長...
無名
21/10/10(日)16:48:37 ID:pk4fZocE
No.1123647
del
>>1123588
史達林合金
>>1123611
那是因為你這個資本主義者在蘇聯車裡面所以削弱了史達林合金的威力
快給我向偉大蘇聯人民製造的戰車道歉
好啦好啦 認真的 蘇聯車最強的時候永遠是在對面的時候
無名
21/10/10(日)17:09:18 ID:3XEVQuew
No.1123648
del
>>1123613
也沒什麼 蘇聯的T26也是用到快終戰啊
無名
21/10/10(日)18:52:33 ID:qTDAlaCA
No.1123656
del
>好啦好啦 認真的 蘇聯車最強的時候永遠是在對面的時候
自從敘利亞T-72禮包打折後蘇聯勝率就被一堆單車黨拉下來了
https://youtu.be/-izLMm658II
無名
21/10/11(一)00:39:28 ID:eY10ADjU
No.1123681
del
>>1123645
很久以前玩IL-2的時候
認識了自衛隊的飛官
聽他講了些F-86和F-4EJ的事
不過當時程度不夠
沒能全聽懂
無名
21/10/11(一)02:58:17 ID:2BSyqQpI
No.1123684
del
>>1123647
日本三~五式用的都是和蘇聯一樣的作弊彈(aphebc)
轉正效果特強, 對斜甲有奇效(只限PVE和打蘇聯車以外)
單論穿深, 日本長75打斜甲比虎式短88還強
無名
21/10/11(一)15:05:03 ID:NlA6xVzU
No.1123714
del
>>1123656
https://youtu.be/fJLx9hQXV1o
背景敘利亞軍歌意外的洗腦
無名
21/10/11(一)15:07:50 ID:Xb1E1lvw
No.1123716
del
>>1123588
事實上虎式也有同樣的bug,只是因為它是德國車所以沒什麼人拿出來說而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wwFsyZEKk4
無名
21/10/11(一)17:32:10 ID:3vJTDc9.
No.1123720
del
>>1123716
>德國車所以沒什麼人拿出來說(X)
不是剛玩的菜鳥都懂得打中間(O)
加上蘇聯作弊彈要打不穿虎式還比較難
而t-34除了艙門, 別人有的防彈潛望鏡等它都有
首上也一樣會莫名其妙彈炮
側面除了和首上一樣, 還有無敵油箱
就別扯什麼某國會不會玩了, 真要說蘇聯才最多靠官方作弊車豬突無腦收頭的noob
之前有過一次把那個狗屎彈炮機制改回去一點, 蘇聯車比較能符合帳面表現, 會正常被穿,
馬上被打成智障, 一堆t-34改不了無腦衝打法被當鴨子打, 不靠共產力場根本不會玩
就算龜起來也應付不了運動戰, 那段時間開雪曼和霞飛一面倒屠殺t-34 noob爽得不行
當然馬上就改回去了, 前後不到兩個月
無題
無名
21/10/10(日)21:51:24 ID:bJfbTMac
No.1123672
del
[
回應
]
日韓的美軍基地的日常開銷誰埋單
是美國自己嗎
無名
21/10/10(日)22:57:25 ID:2kFyqegA
No.1123674
del
你家請保全費用誰買單?
是保全公司嗎?
無名
21/10/11(一)08:27:21 ID:GbtPU7H6
No.1123689
del
為什麼如此愚蠢的問題,你會有勇氣提出來呢?
無名
21/10/11(一)10:07:58 ID:syNjVwNQ
No.1123694
del
>>1123672
可憐啊
無名
21/10/11(一)12:13:55 ID:pUClFsBI
No.1123700
del
如果是阿富汗的美軍開銷呢?
沒錯,在窮到脫褲的國家執行任務,開銷只能是老美自己
無名
21/10/11(一)12:31:21 ID:oab.2CPY
No.1123702
del
>>1123700
美國是開銷了 下面的軍事承包商可是賺到盆滿缽滿
無名
21/10/11(一)12:45:46 ID:JzoHYfTI
No.1123703
del
>>1123700
其實是買美債的人出錢
Prototype vz.52 Machine Pistol
無名
21/10/10(日)23:04:56 ID:EH8Flfro
No.1123676
del
[
回應
]
無本文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723
] [
724
] [
725
] [
726
] [
727
] [
728
] [
729
] [
730
] [
731
] [
732
] [
733
] [
734
] [
...
] [
15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