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澳洲前總理:北京早晚有動作 台海情勢嚴峻
無名
21/10/31(日)23:15:17 ID:bwWpTo/6
No.1125211
del
[
回應
]
澳洲前總理艾波特今天在華府智庫表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甘於冒險,很可能在未來某個時間點封鎖或全面犯台,台海情勢相當嚴峻,外界不該認為幾年或幾十年內不會出事。
艾波特(Tony Abbott)今天受邀出席華府智庫「威爾遜中心」(Wilson Center)線上活動,談論澳洲、中國與印太區域議題。月初才訪問台灣的他,花不少時間關切台海情勢。
艾波特2013年至2015年間擔任澳洲總理,正好是習近平出任中共總書記第一任期。他今天在活動上坦承,過去曾對中國持樂觀想法,習近平2014年在澳洲議會做出中國2050年前會實現民主的承諾,他當時正面看待,但習近平近幾年作為讓他大幅改觀。
艾波特透露,台灣多年前就邀他訪台出席玉山論壇,但當時的他不願在台北指責北京,不想做出「挑釁」作為,所以沒有參加。
但在那之後,艾波特表示,中國行徑不僅進一步惡化,更把對澳洲貿易武器化,以不實安全理由中斷價值約200億美元的澳洲貿易貨物。「於是我心想,現在去台灣肯定是對的時間點,台灣站在自由前線,我要發表演說展現對台灣人民的支持」。
部分專家認為,習近平只想讓台海「水溫高但不沸騰」,因為犯台風險太高。艾波特反駁指出,冒險正合習近平胃口,習近平違背香港「一國兩制」協議時也冒不少險,但他卻未遭遇太大反擊,甚至沒有中國高官被制裁,讓他覺得輕而易舉,這讓台灣風險提高。
艾波特表示,台灣站在自由前線,中國隨時隨地都在加大對台恫嚇力道,他訪問台灣前幾天,就有約150架次共機侵擾台灣防空識別區(ADIZ),他認為情況只會越來越激烈。
艾波特呼籲,民主國家應準備思考「難以想像的事」(指台海衝突),他認為未來某個時間點,或許相當快,中國很可能就會加碼作為。也許是透過對台封鎖,教育台灣人民現況無法持續下去,他們必須某種程度遷就北京,抑或是直接全面入侵台灣。
艾波特強調,他認為情勢「就是有這麼嚴峻」,外界不應認為台海幾年或幾十年內不會出事。
至於該如何嚇阻中國,艾波特表示,美國、日本、澳洲等全球民主國家應開始思考,若中國升級對台作為,他們該如何回應,不論是軍事還是經濟上。「必須要讓中國知道,對台灣採取任何行動都會有最嚴重後果」。
艾波特指出,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近日表示台灣若遭攻擊,美國會協助台灣,讓他感到相當振奮。他說,民主國家此時此刻都應對台灣展現支持,包括支持台灣加入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美國也應重新加入。
無題
無名
21/10/30(六)16:53:49 ID:AsLUys06
No.1125109
del
[
回應
]
風帆戰艦時代 船長指揮的地方怎麼完全都沒弄一些像樣的防護?
甚至連擋太陽的屋頂都沒有
有回應 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10/31(日)14:07:57 ID:1sCQNK8g
No.1125165
del
>>1125162
船艦加裝塔樓要塞化,利於戰鬥
無名
21/10/31(日)15:34:45 ID:bwWpTo/6
No.1125170
del
>>1125165
所以之後不裝要塞的主因是因為可以用砲擊沉船隻了?
無名
21/10/31(日)15:57:56 ID:KcHAw8q2
No.1125171
del
>>1125156
印象中輕步兵就是專門狙擊軍官的
還有個少將被爆頭,死前遺言被total war當過場loading
無名
21/10/31(日)16:26:21 ID:/RWYkylY
No.1125172
del
>>1125137
福船是有開到英國過啦。
太平洋之所以叫作太平洋,不是就是因為海象平靜的關係嗎?
無名
21/10/31(日)17:22:13 ID:m1vGye1Y
No.1125178
del
>>1125170
15~16世紀海戰多半會考慮到白刃戰,所以會這樣設計
缺點是航行穩定性比較差 遇上強風輕則建築受損 重則造成重心不穩翻船
17~18世紀後軍用艦開始往平甲板發展,除了穩定性外另一個好處是能塞更多的火炮
無名
21/10/31(日)17:41:58 ID:xCHtkrg.
No.1125182
del
>>1125172
好望角:你說得對。
隱性唯依控
21/10/31(日)18:22:27 ID:CQfAwB26
No.1125188
del
>>1125178
那麼,風帆戰列艦有辦法和要塞對轟嗎?
無名
21/10/31(日)19:02:56 ID:7s3CsCzc
No.1125191
del
>>1125188
滿清:這個我熟
隱性唯依控
21/10/31(日)21:34:05 ID:CQfAwB26
No.1125203
del
>>1125191
應該還是很難,船被轟沉的機率比較大。
無名
21/10/31(日)22:49:04 ID:m1vGye1Y
No.1125209
del
風帆時代以來的經驗法則,陸地上1門火砲就能抵3門同口徑的艦砲
畢竟海上砲擊的準確度遠遠比不上陸地上砲擊
一直到二戰,岸防砲對海上船隻都是重大威脅
無題
無名
21/10/30(六)01:17:48 ID:bDuHnEAE
No.1125074
del
[
回應
]
十年河東 十年河西
真的只有羨慕的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HwWvANfFv0
無名
21/10/30(六)07:43:06 ID:vH7kdpqw
No.1125082
del
虚拟视频“试飞”搞得和真的一样
真的只有羨慕的份...
無名
21/10/30(六)18:35:19 ID:2flVav0M
No.1125116
del
>>1125082
是不會飛不起來啦
畢竟塞了兩個f414
而且又是抄了現有的構型
無名
21/10/30(六)20:24:58 ID:KHLksdhs
No.1125120
del
韓國人剪片能力應該很強吧?
為什麼韓國軍方做的概念影片讓我覺得很煩燥?
無名
21/10/31(日)10:27:58 ID:BCHQrXsQ
No.1125149
del
>>1125120
是公司的影片
한국항공우주산업 = 韓國航空宇宙產業 = Korea Aerospace Industries (KAI)
無題
無名
21/10/24(日)14:08:25 ID:YAbOzFRg
No.1124587
del
[
回應
]
海軍有一個傳統就是要保證伙食
這種傳統是在大航海時代留下來的
當時是因為船員長期出海都只能吃長期保存的醃漬食品跟乾麵包沒吃蔬菜水果 所以缺乏維生素C得敗血病 死很多人
後來才知道這是因為飲食缺乏蔬果 所以航行都要保證帶水果
然後日俄戰爭的時候日本發現有腳氣病 也是死一堆人
當時以為是細菌後來才知道是缺乏維他命B引起的 因為日本人吃精米缺肉
日本海軍率先在遠洋航行的實驗發現這就是在飲食上缺乏維他命B
陸軍卻還繼續認為是細菌所以往消滅細菌的方向去弄
海軍船上人員非常精簡訓練困難 加上封閉孤立的區域長期航行
所以海軍一般來說會是最先發現食物應該保證什麼 生活品質應該保證什麼 才能獲得最高效率
空軍的話比較特殊 當天飛出去飛回來就能直接大魚大肉
陸軍的話就是用人命去填補 死多了總是會有幾個人能在糟糕透頂的低配給環境下適應戰鬥
有回應 3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10/27(三)21:34:56 ID:Tr5YHWMg
No.1124909
del
>>1124882
還是可以出炸雞啦
海象夠穩的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Eb0uikTIdk
無名
21/10/27(三)23:19:07 ID:PfFUiTuM
No.1124919
del
>>112490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ZLKj2a_OPM
現在都有全封閉的炸鍋了 海象應該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c4uiOTnak
仔細看湯鍋類的都有上蓋
無名
21/10/27(三)23:24:49 ID:w2ytQqdQ
No.1124920
del
>>1124872
F-1賽車
會把脖子練的跟大腿一樣粗的除戰鬥機飛行員之外
另一個就是F-1車手
無名
21/10/27(三)23:35:19 ID:SxckenLI
No.1124921
del
>>1124762
感覺像是五花大綁在後座再把嘴嗚起來
然後讓前座飛官做幾個極限機動
無名
21/10/28(四)11:52:05 ID:QIW9lu1Q
No.1124935
del
>>1124921
我記得有一次法國人真的這樣惡整待退的公司主管
結果主管就
無名
21/10/28(四)11:56:55 ID:QIW9lu1Q
No.1124936
del
>>1124920
賽車無論類型都是體力活
不過有高G問題的方程式賽車不只F-1
美國跑操場的最高階賽事也用方程式車體
>脖子練的跟大腿一樣粗
無名
21/10/28(四)14:18:21 ID:lKLPQ2kY
No.1124948
de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PJUVKizh90
影片有比
>>1124919
的影片多去拍了潛艦上的冰箱
和比較完整準備食物到送餐的過程,還有提到每個人每天的餐費10.60美元
央格魯民族真是不懂得吃啊
21/10/28(四)20:38:35 ID:6l3Pv7hQ
No.1124996
del
上次有島民分享B站翻譯的法國紅寶石級艦內生活
與其說法國人飲食搞過頭
不如說其他國家應該多少跟法佬學學水下營養管理
船小那麼多 結果法國人艦上的蔬果保存期限硬是強過美國船幾成....
(印象中是六週VS四週的樣子)
無名
21/10/30(六)00:18:36 ID:1/ddXhyc
No.1125071
del
>>1124996
法國人的觀點:一艘軍艦的一生只會投入一次戰鬥,其餘30年便不再使用。上層建築在戰鬥中令人討厭,但是它卻可以改善船員們30年的日常生活。
無名
21/10/31(日)04:19:55 ID:Br6qVm5I
No.1125141
del
>>1124920
>>會把脖子練的跟大腿一樣粗的除戰鬥機飛行員之外
>>另一個就是F-1車手
摔角手、NFL的進攻、防守線成員在旁邊很生氣
你說的飛行員、F1車手大腿還沒上面的手臂粗咧
無題
無名
21/10/28(四)21:24:45 ID:3tFsTfDM
No.1124998
del
[
回應
]
古代戰艦要在後方加裝脆弱的落地玻璃窗到底是什麼奇怪的堅持?
遇到暴風雨不是窗戶就直接被吹破?
混亂的戰場上誰也不想被碎玻璃噴到吧?
有回應 1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10/29(五)11:10:16 ID:l2cUDqXQ
No.1125026
del
真的有需要這空間也不是不能拿來充作倉庫之用
再說那時代出海遠航一趟時間大概都蠻長的
有個稍微寬敞奢侈一點的官兵廳還是高級軍官/艦長起居空間好放鬆精神也就不是那麼意外了,就已經只能在船上住了不想對自己好一點才奇怪吧...
無名
21/10/29(五)11:55:26 ID:D95httQI
No.1125029
del
>>1125013
會被人繞到艦尾被有效砲擊命中距離的帆船艦長還是直接往自己腦袋打一槍算了
無名
21/10/29(五)11:58:18 ID:PV7F.4Tg
No.1125030
del
>>1125026
讓一些空間給水手WWWWWW
無名
21/10/29(五)12:15:01 ID:l2cUDqXQ
No.1125031
del
水手就沒那個階級地位
別說那個年代,就算現代豪宅的佣人房也常常是角落小小一間(有不少設計甚至是為了給人來訪時美觀乾脆設到地下室去的)
人權這種東西講難聽點人人都有沒錯,但有沒有那個命享受還是要看給你吃住的主人是誰,或是有沒有本事爬上去爭取到自己手裡
無名
21/10/29(五)12:17:11 ID:MjzE/2uc
No.1125032
del
>>1125013
你是是以為當年的風帆戰艦很好機動?
隱性唯依控
21/10/29(五)12:29:12 ID:BnMVQc1M
No.1125033
del
>>1125031
參觀淡水紅毛城的時候就會知道了,當年被用作英國領事館,裡面的設施、通道,特別分為主人、客人用,以及僕人用的呢!
無名
21/10/29(五)13:03:00 ID:l2cUDqXQ
No.1125034
del
>>1125033
畢竟是過去那年代嘛~
相較下出生在這時代也算是幸福了
雖然還是要抽個出生地跟家庭啥得
至少從全球生活水準.文明開化程度跟對人的基本尊重觀念演進來說平均上還是比以前改善
無名
21/10/30(六)11:24:57 ID:5kdq8Wso
No.1125087
del
要體會風帆戰艦戰鬥的話比較推Naval Action
玩法非常硬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v_SV_Snd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Rq0OBlRXWI
無名
21/10/30(六)13:27:13 ID:FEbgTE/w
No.1125093
del
>>1125012
光是玩黑旗就知道能夠繞到敵方艦尾然後舷側齊放全部命中有多爽了
重點是對方完全沒有反擊之力
無名
21/10/30(六)17:15:53 ID:TX/naJg.
No.1125112
del
>>1124999
開戰大家都在自己的岡位上忙的要死誰跟你待在床上咬手指
無題
無名
21/10/30(六)15:12:12 ID:ZeJ0rXEY
No.1125098
del
[
回應
]
美国海军FAXX下一代战斗攻击机愿景
鴨翼鴨翼鴨翼
21/10/30(六)15:41:44 ID:xbnBSUww
No.1125099
del
>>1125098
那些說鴨翼會破壞匿蹤的傢伙又會自動雙標了吧
無名
21/10/30(六)16:10:57 ID:K.aaxxwM
No.1125104
del
>>1125099
只是概念示意圖是在急啥?
無名
21/10/30(六)17:31:09 ID:goSIGs0w
No.1125113
del
>>1125099
笑死, 一秒高潮
英文看得懂吧?
https://www.thedrive.com/the-war-zone/42941/the-navy-just-released-its-vision-for-its-future-f-a-xx-next-generation-strike-fighter
>Regardless, there is no indication that this reflects a design that is actually being actively developed, and it is much more likely to be a simple placeholder.
無題
無名
21/10/29(五)11:41:48 ID:IxUtV9YM
No.1125028
del
[
回應
]
募兵制,4個月一看就是會失敗的政策
全世界都看的出來 只有台灣矇著一直硬幹
無名
21/10/30(六)02:53:18 ID:1twgz.6Q
No.1125077
del
以前說當兵浪費時間
但是取消徵兵制後 人反而更廢了
該來的還是要來
無名
21/10/29(五)15:17:49 ID:AyVFni5k
No.1125041
del
[
回應
]
無本文
有回應 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1/10/29(五)19:05:12 ID:nB8KLI3E
No.1125058
del
>>1125043
你就知道瀋霍伊的問題到底在哪了
無名
21/10/29(五)19:40:03 ID:Jc7NoRW.
No.1125060
del
>>1125043
>>為何不乾脆用全動式垂尾?
“我比飞机设计师更懂系列”
“据美国"防务新闻"网4月28日消息, F-35战斗机最多只能保持1分钟的超音速飞行,不然超过这个期限,机尾可能会报废。据美媒报道,上周五F-35联合项目办公室的官员发表了一份声明称,如果F-35战斗机需要保持超音速飞行,其飞行震动可能会引起战机尾部的损坏,并且这个缺陷还不能通过修改F-35的机体来弥补,只能通过更改飞行控制软件来修正。”
無名
21/10/29(五)20:26:56 ID:WU0AYymo
No.1125063
del
老共不像美軍擁有遍及全球的軍事基地和起降機場,所以老共的海軍飛機迫切需要遠航程和重載彈在無補給時長距離奔襲,不是FC-31這種短腿小飛機能完成的任務
無名
21/10/29(五)20:42:25 ID:e4x.Dq.2
No.1125064
del
話說中國網民對發財31的態度也滿奇怪的,很多人都持否定態度
無名
21/10/29(五)20:47:39 ID:Jc7NoRW.
No.1125065
del
>>1125064
有20珠玉在前,空军没看上,这不改改就给海军了嘛
無名
21/10/29(五)20:49:49 ID:RJtBngAw
No.1125066
del
>>1125064
畢竟首次公開性能展示,試飛員動作大膽直逼同台的空中巴士A380
無名
21/10/29(五)21:32:36 ID:qyIVRyAA
No.1125067
del
>>1125064
如果不能在所有指標上超越F-35,那就不要拿出來
應該就是這種想法吧
無名
21/10/29(五)21:39:37 ID:7mfG0.P.
No.1125068
del
其實這張應該比發財31還重要
無名
21/10/29(五)21:40:39 ID:7mfG0.P.
No.1125069
del
沒附到
無名
21/10/30(六)01:07:21 ID:51ixN2oE
No.1125073
del
>>1125064
對岸早些年網民的爭端
一個是上面說的航程載彈問題
還有是31比20晚一些流出相關消息卻數年沒有進展
很多人懷疑沈飛根本沒有能力去完成開發
不過後來直接不許討論相關問題
今年還把各種軍事討論版全部關閉
所以不會有人否定了
無題
無名
21/10/25(一)19:37:28 ID:01/rTDU6
No.1124678
del
[
回應
]
>>1124671
這個難度不高啊
無名
21/10/26(二)10:52:51 ID:cyiSksBs
No.1124710
del
>>1124678
返信娘表示:
無名
21/10/29(五)19:45:29 ID:22O1lDP6
No.1125061
del
那串是貓專串
所以想想還是不要放在一起了
殲-20雙座黃皮實機現身
無名
21/10/28(四)12:06:45 ID:/CgNNm5c
No.1124940
del
[
回應
]
傳聞許久殲-20雙座型戰機似乎有了最新進展,近日大陸軍事論壇流出疑似2張黃皮實機照片引發高度關注。據了解,殲-20雙座型最早是以合成動畫方式出現在今年1月紀念殲-20首飛10年的宣傳片中,後座飛行員被認為最大作戰用途是負責指揮無人機。
從流出的照片來看,可以清楚看到一架黃皮殲-20的雙座設計,有消息甚至指稱這款改型戰機已在成都進行測試,距離首飛的日子不遠了。另外更有軍迷進一步透露,新的雙座型用的還是黑色鋸齒太行發動機。
事實上,殲-20雙座型的出現並不讓人意外,從今年年初開始大陸就持續不斷釋出相關消息。首先在年初紀念殲-20首飛10年的宣傳片中,以動畫合成方式對外公開,緊接著7月又在一場中航工業集團的交流會中透露,殲-20雙座型將可能使用607所研製的火控雷達,所有動作都證實了該隱身戰機首款改型的存在。
至於殲-20雙座型的作戰用途為何,大陸軍事專家傅前哨曾在《央視》分析,上面兩個人可以分工合作,過去(雙座型戰機)是一個負責飛行一個管控武器,「未來這個(指殲-20雙座型)後座不光是管武器,他還要管外面的飛機,外面的無人機。」
《澎湃新聞》則曾發文表示,殲-20雙座型隱身戰鬥機將著眼於長航時遠程作戰以及指揮、控制無人僚機而設計研發,尤其在長達10個小時以上的長航時遠程作戰,雙座型戰機上的兩名飛行員可以交替駕駛戰機、輪流休息,最大程度上拓展殲-20的作戰使命和用途。
據《兵工科技》雜誌報導,它能瞄準敵方電子裝備,並與無人機蜂群協同作戰
據《南華早報》(South China Morning Post)27日報導,文章內指出,隨著技術進步,新版殲-20可望能執行更多任務,而後面的武器選擇員和操作員需要執行其中部分任務。文中強調,殲-20雙座戰機會出現,是由於「威龍」的任務多元化,加上中方需要戰力更強的戰機。
預料殲-20雙座版所裝備的,將是比解放軍其他雙座戰機更先進的電子設備。文中提及,對殲-20雙座戰機來說,執行電子干擾任務輕而易舉,因為它具備強大的供電能力,火控雷達和整體航空電子系統。
可想而知,前座駕駛將負責飛行,而後座人員將負責操縱電子戰裝備平台,使殲-20成為敵方電子裝備的夢魘。此外,後座人員也能操控支援的無人機隊。這些無人機可以作為吸引敵機或隱形戰機的誘餌。同時它們也能搜集情資,攻擊防空系統,並搶佔空優。
文內並指出,由於中方工程師在打造殲-10雙座戰機時累積了經驗,因此就技術上而言,研製殲-20雙座戰機是可行的。雖然中方從未正式公開殲-20的確切數目,但據《兵工科技》雜誌的另一篇文章指出,至今已打造了約90架。文內甚至說,要滿足中方的軍事需求,大概需要造400—500架。
無名
21/10/28(四)15:58:34 ID:hWJ1MVRQ
No.1124954
del
>>1124940
说实话,感觉线条不好看。还是静静等海四
無名
21/10/29(五)01:30:23 ID:qUeK.H0I
No.1125016
del
>>1124954
等H-20比較實在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dQ4y1z72c?from=search&seid=4028500950691944914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716
] [
717
] [
718
] [
719
] [
720
] [
721
] [
722
] [
723
] [
724
] [
725
] [
726
] [
727
] [
...
] [
15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