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回覆時程式碼縮排會被trim消掉,請善用[code][/code]標色或貼到ideone等網站
  • LaTeX記法可以用「$$」或「\( \)」包起來,例如「$\sum_{k=1}^{k=n} k^2 = \frac{n(n+1)(n+2)}{6}$」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因應惡意推文影響,現在發文自刪需經過一分鐘。


題名一覽
3923637: 無小孩 (0)3923461: 無改造 (0)
3923577: 雖然這是對的,但這是錯的 (2)3923371: 無題 (0)
3923571: 勿忘大量二手腕龍事件 (8)3923334: 謝爸 (3)
3923552: 戰鬥陀螺 (12)3923322: 神農嘗芒狗 (59)
3923542: 強制性娛樂日 (1)3923271: 鋼彈 (1)
3923538: OG (31)3923258: 蠢魚挑戰 (7)
3923524: 龍神一家 (3)3923191: 說出角色的名字 (17)
3923495: クソデカチンポしゃぶって屋郎 (0)3923174: Jacket (1)
3923486: 無題 (9)3923172: 渴望的心 (9)
3923470: Save as (0)3923167: 同性戀工廠 (19)
檔名:1776219066405.jpg-(684 KB, 2048x1720)
684 KB
無缺失無名26/04/15(三)10:11:06 ID:cbWCuQSMNo.3866309del[回應]
https://x.com/isiyumi/status/2044068121770897738

整備兵:唉啊這種地方怎麼會多一根連桿插銷,我真是不小心
無名26/04/15(三)10:13:51 ID:ekh.GgPsNo.3866318del
看這空間
門應該只能往外開不能往內拉
(不知道這駕駛員當初到底怎進去的
無名26/04/15(三)10:16:39 ID:mNY6XaioNo.3866321del
在現實對負責你性命安全的整備兵開嘲諷的下場
無名26/04/15(三)10:22:04 ID:qxz0Am1sNo.3866328del
>>3866318
這應該是緊急開關沒作用吧

檔名:1776087151298.jpg-(364 KB, 814x1198)
364 KB
親不孝無名26/04/13(一)21:32:31 ID:KrzYfWGsNo.3864929del[回應]
有回應 2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4/14(二)16:07:48 ID:VedXyOFoNo.3865753del
>>3865737
JACKPOT!
無名26/04/14(二)16:23:53 ID:02eM6JCgNo.3865763del
>>3865586
原來1代的劇情是這樣開始的呀
我都從2代開始玩的
無名26/04/14(二)18:02:19 ID:SSDqKj2kNo.3865846del
>>3865763
2代也是靠握手啊
無名26/04/14(二)18:31:51 ID:.uvZ3UDcNo.3865870del
檔名:1776162711607.png-(1117 KB, 705x661)
1117 KB
無名26/04/14(二)20:50:08 ID:aQREZHooNo.3865957del
>>3865846
3代也是哦!
無名26/04/15(三)06:58:15 ID:4Bj7A9cMNo.3866139del
>>3865957
3代握手後盟軍除了光稜射程大減及沒了GI神盾外其他都全面升級
還多了個科技和這世界線盟軍差不多的日本
然後蘇聯除了磁力科技及燃燒瓶還算好用外其他都全面退化(V4也只是這代不會攔截飛彈才好像變好了)

可以說是其中一個最失敗的改寫時間線結果
1代也只是納粹變蘇聯
無名26/04/15(三)08:08:21 ID:wahr3vEgNo.3866171del
檔名:1776211701476.jpg-(172 KB, 1280x720)
172 KB
>>3865598
然後1代的英雄們有3個倒戈3個被洗腦
無名26/04/15(三)08:27:56 ID:d2zfcUDENo.3866186del
>>3866171
很難玩
果然時代的敗者
無名26/04/15(三)09:30:31 ID:fA.JN0YANo.3866259del
>>3866186
畢竟是幽白魔強統一戰的廠商出的
無名26/04/15(三)10:12:37 ID:Syi0UgZ.No.3866313del
>>3866171
BGM超熱血w

檔名:1776008204861.png-(286 KB, 1080x1378)
286 KB
英制單位無名26/04/12(日)23:36:44 ID:P7ohayCUNo.3864025del[回應]
有回應 8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4/14(二)12:15:06 ID:ELHN6FrMNo.3865524del
>>3865521
鹽些許
黑胡椒稍微一些
白胡椒隨性
…………
無名26/04/14(二)12:17:05 ID:kYdfRljENo.3865526del
>>3865490
你唬不唬爛又沒差 料理到了異國被改造成當地風格的事又沒少過
做出來大家吃了滿意就行
無名26/04/14(二)12:18:09 ID:Ssu8iWtYNo.3865530del
>>3865524
>>3865521
不是 重點是你做菜是要給誰吃的
讓那個人自己去決定不就好了?

他喜歡甜一點就多加一點砂糖
喜歡鹹一點就多一點鹽巴
烤肉也可以自己決定要吃半生還是煮熟

生魚片也可以自己決定要配醬油或著柚子或著山葵或著白蘿蔔
沒有人會管你自己想在家裡面怎麼吃
無名26/04/14(二)12:36:19 ID:t2.Om3k2No.3865554del
做菜調味是最簡單的
一道菜從處理食材到上桌,中間有太多環節可以調整味道
甚至極端一點上了桌也能靠醬油、胡椒鹽去更改
家庭料理也不需要太強的刀工
做家常菜,最難的我覺得是火候,要處理到剛剛好要試誤很多次
無名26/04/14(二)12:43:56 ID:fvebG8XsNo.3865559del
>>3865444
基本上,適量就是用其他等份量的菜式作參考標準
想有它味道就跟你正常煮菜下的量一樣,不喜歡這味道就別下或減量,適量就是有沒有也沒所謂的東西
如果你沒多少做菜的經驗,那就找明確寫好份量的食譜照著辦,你覺得那味道夠,以後那就是你的「適量」

上面說什麼邊做邊試,這只適用於調好能立刻上菜的東西
很多東西會越煮味道越濃(洋蔥大蒜、乾貨),有些會揮發變淡(酒、味精粉、黑椒)
你以為調好,煮過後又不是一回事
終究只有不斷試錯
無名26/04/14(二)21:10:48 ID:mdrJb7ysNo.3865976del
>>3865121
其實我的問題點是應該像節目那樣弄出像球狀的粉
還是應該平頂
無名26/04/14(二)21:26:35 ID:fbWA1MTcNo.3865979del
>>3865509
AI到底何時能讓植牙消失了不能得話我明天再問
無名26/04/14(二)21:54:11 ID:gaCh3.AgNo.3865989del
>>3865505
所有的傳統工藝作業跟大部份手工工作都是用台尺啊 你沒出過社會嗎?
做裝潢土木的卷尺只有黑字的話大概待不了一週吧
無名26/04/14(二)21:58:34 ID:X6ThrL22No.3865993del
>>3865989

因為錢太多不用工作
無名26/04/15(三)06:43:59 ID:thrB8VdkNo.3866134del
>>3864025
記得發生過很多次因為公制英制單位用錯發生的事故從千億的太空項目、飛機、油箱油料、船、武器裝備、等等

檔名:1776146731195.png-(592 KB, 1080x1734)
592 KB
無出軌無名26/04/14(二)14:05:31 ID:HFiOEuOINo.3865649del[回應]
無名26/04/14(二)14:22:01 ID:0KQ7WpJwNo.3865660del
檔名:1776147721470.jpg-(108 KB, 600x905)
108 KB
物理出軌
無名26/04/14(二)14:30:52 ID:zATGKhFYNo.3865669del
>>3865660
不知不覺都經過二十年了
無名26/04/15(三)01:36:59 ID:dK95f.4ENo.3866082del
反正醜男和帥哥都會不忠
不如找帥的交往
至少在背叛以前看臉也爽

檔名:1775991453706.jpg-(413 KB, 1077x1026)
413 KB
跟網友辯論無名26/04/12(日)18:57:33 ID:tVVnUnOkNo.3863755del[回應]
兩格
有回應 3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4/13(一)17:40:25 ID:YWIKXoJANo.3864759del
檔名:1776073225028.jpg-(544 KB, 1080x2400)
544 KB
>>3864039
我早上才問一個東西
四十萬公廟人員的繳稅證據在哪 然後就沒聲音了
但是他問我 公廟人員 廟方請的 要給多少?
我隨便找都找到 還跟他說 信徒也算公廟人員? 那可真會算
無名26/04/13(一)20:21:22 ID:DiYy2WfINo.3864842del
>>3864759
阿背,你老花很嚴重厚
無名26/04/13(一)20:34:46 ID:orfe4QwMNo.3864859del
>>3864501
因為知識累積越多就會越懷疑自己
因而難以肯定自己
結果就被那些半桶水的趁虛而入,偏偏人又是在半桶水的情況下最有自信
所以他們可以拿著一知半解的東西講得振振有詞
無名26/04/13(一)20:54:26 ID:teeUyOJUNo.3864878del
今天這個時刻在網路上辯論已經沒有意義了
你真管不住雙手,就打開CHATGPT等去玩就好...

反正你真的辯論了,對方也只是把你的回覆轉貼到LLM AI
然後再把生出來的垃圾搬運過來...

有意義ㄇ
沒有阿
無名26/04/13(一)21:14:59 ID:xbo.DDScNo.3864899del
>>3864652
這招很好用耶~~~
無名26/04/13(一)21:17:39 ID:xbo.DDScNo.3864904del
>>3864501
畢竟科學家的專長不在於對人耍心機
無名26/04/14(二)23:56:15 ID:SutEw7QwNo.3866047del
所以最後現實會像P-51一樣把他們全炸了嗎?
無名26/04/15(三)01:30:29 ID:iDhLs4NINo.3866077del
>>3866047
(討論版因為幼童色色爆炸了)
無名26/04/16(四)01:08:57 ID:oZFi1T8INo.3866979del
>>3864167
不盡然,該怎麼說對岸的普遍價值觀其實很保守
(其實從看彈幕或者一些比較開放的劇都能感覺到)
那怕是BILI自許混亂邪惡,但感覺也不過就說說而已
屬於那種嘴邱但是閱歷少少那一類,所以對一些雞毛蒜皮大驚小怪
(比如說看了NTR後跑去繪師底下開罵w)
>>3864171
我不認為需要底線,事實上作品不是編撰教材當然怎麼寫都可以
不過理論上是如此,依舊有約制,以市場接受度的形式
觀念越怪異越邊緣意味著市場接受度更低,對其共鳴的讀者會越少
反之怪異獨特的觀念,藉由高超的筆力讓讀者心服口服又是另一回事了
這種作家很少但閱讀作品本來就希望能看到意料之外的事物
無名26/04/16(四)03:19:52 ID:oZFi1T8INo.3867007del
檔名:1776280792016.png-(175 KB, 1083x1081)
175 KB
這底線未免也太高了

檔名:1776158831337.jpg-(224 KB, 1200x1600)
224 KB
「最催淚的 RPG」 TOP10無名26/04/14(二)17:27:11 ID:8RoPQ/akNo.3865818del[回應]
https://x.com/denfaminicogame/status/2043978321919135881

TOP6是深淵傳奇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
TOP2是核心危機 -FF7-
有回應 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4/14(二)19:38:57 ID:h929f6WgNo.3865902del
深淵傳說最催淚啊...
我光是玩緋夜結局就憂鬱好幾天了
無名26/04/14(二)19:39:48 ID:FjHgFWtcNo.3865903del
檔名:1776166788786.jpg-(40 KB, 640x452)
40 KB
女主推船走的時候相信島民都有哭過
無名26/04/14(二)20:09:42 ID:wno6eONwNo.3865926del
>>3865847
看動畫就好了
真的
無名26/04/14(二)20:46:54 ID:OjzImgIQNo.3865952del
地球戰記3我懂,勇者鬥惡龍6的淚點在哪?
無名26/04/14(二)20:52:15 ID:G9jRu5k6No.3865962del
Tidus離開世界了 Auron本來就是死人也要投胎了
當然催淚
無名26/04/14(二)22:56:23 ID:MvgJVMHANo.3866019del
>>3865952
他那個是XI,是11,
11別的不說我是滿喜歡毀滅一次,然後成功拯救世界的橋段,
之後為了小紅帽回到過去我也很喜歡
無名26/04/14(二)23:45:10 ID:K1RI0JhgNo.3866042del
>>3865847
ps2版的話有嚴重的bug跟系統讀取問題
3ds不知道不過...只想看劇情就看動畫吧
然後動畫組真的超級偏心上校

忘記動畫有沒有那個大奶隱藏boss劇情 應該沒有?
無名26/04/15(三)00:26:32 ID:hYs1XG02No.3866055del
Rank
1 Final Fantasy X (FF10)
2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3 Persona 3
4 Okami
5 Mother 3
6 Tales of the Abyss
7 Dragon Quest XI
8 Final Fantasy IX (FF9)
9 Suikoden II
10 Final Fantasy XV (FF15)
無名26/04/15(三)00:33:03 ID:qEIcuXTQNo.3866058del
心目中第一名是大神
明明是元氣玉老梗,可是那個畫面加上BGM就是會讓我不自覺地流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qkAzX6ORlU
無名26/04/15(三)01:06:31 ID:k.mBxCmwNo.3866068del
>>3865903
前半抓著她手時代入感真的很高
之後跳橋她第一次抓回來
還有推船那邊真的很感人...
上田文人這三作都哭得慘了

檔名:1776129862454.jpg-(97 KB, 1080x742)
97 KB
台灣人無名26/04/14(二)09:24:22 ID:C.MHVZ3sNo.3865291del[回應]
好弱
有回應 5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6/04/14(二)19:00:44 ID:14BKyxtgNo.3865887del
>>3865882
很可惜
管理員特愛這類的東西
反而像你這樣反脆、反政黑的島民超容易被管理員BAN
無名26/04/14(二)19:13:30 ID:qLUEa3uQNo.3865894del
島民整天幹蜥蜴人
還不是隨便就被牠的懶叫釣上岸了
無名26/04/14(二)19:41:26 ID:bZ4SsBe.No.3865905del
>>3865802
妳最後嫁給他
無名26/04/14(二)19:43:43 ID:tlyCKHNcNo.3865907del
>>3865905
河粉香Q軟滑
無名26/04/14(二)19:45:15 ID:.52x0SmUNo.3865909del
檔名:1776167115221.jpg-(57 KB, 500x633)
57 KB
>>3865344
港仔都差不多是這種貨色
無名26/04/14(二)23:51:58 ID:erfoz30sNo.3866046del
>>3865887
四格的管理員不是對政治管比較嚴嗎,會被其他版的島酸皇城的程度
無名26/04/15(三)00:29:59 ID:ohXx./7YNo.3866056del
>>3865909
他不是要去英國嗎?
無名26/04/15(三)00:35:20 ID:TVDTLG/oNo.3866060del
>>3866046
以前有一次他的起手式就是“為什麼四格這麼綠”
之後就狂貼下面反對的島民的IP說是網軍
連我貼美式傳武+id都被說是「我叫美國的朋友幫我弄的」
無名26/04/15(三)12:13:18 ID:5v.rXTtANo.3866458del
>>3866060
原來是同一人嗎,那我在其他版看到的可能也是他
無名26/04/15(三)19:40:44 ID:3GneQ3.wNo.3866802del
>>3865291
因為香港人就是中國人啦

檔名:1776181218069.jpg-(504 KB, 1486x1869)
504 KB
このあと、誰吊る?#2「好き」無名26/04/14(二)23:40:18 ID:UMKgl6DkNo.3866039del[回應]
https://x.com/mahoumura/status/2043978129652515258?s=20

§ 登場人物 §
鬼埼ルゥルゥ…全肯定
墨垣イトリ…ギャル

因習村系作品慣例的雙子角色的其中一個,看來是口說大家都喜歡實際眾生平等,只有「討厭」才是她心中真正重要存在的角色
不過イトリ不是村內成長的人嗎,為甚麼要用全名稱呼

辣妹…暫時就是一個辣妹

檔名:1776142770954.jpg-(447 KB, 1810x2048)
447 KB
「六秒法則」無名26/04/14(二)12:59:30 ID:C637d6gMNo.3865575del[回應]
“大多數問題都可以在喝咖啡的同時在腦海中解決。”
無名26/04/14(二)13:10:28 ID:nWJPQ8yENo.3865583del
>>3865575
藍綠白惡鬥呢?
無名26/04/14(二)13:11:28 ID:gUhQn4qQNo.3865584del
>>3865583
那要把咖啡往筆電潑下去才對
無名26/04/14(二)13:12:28 ID:Zd87xHjgNo.3865585del
>>3865583
嗯,我覺得先扁死你是最快的解決方法
無名26/04/14(二)13:46:56 ID:KWlgAtGENo.3865626del
以前看X的時候對醫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甚至覺得搞不好是臥底的
現在覺得他是這作品最帥氣的男人
無名26/04/14(二)13:52:19 ID:PQYZod.cNo.3865632del
>>3865575
醫生,你泡的咖啡真難喝,我才不要喝這坨狗屎
無名26/04/14(二)13:55:42 ID:AdoQp81ANo.3865638del
>>3865583
藍綠白鬥惡龍?
求最佳組隊
無名26/04/14(二)14:07:07 ID:iDcxFEw.No.3865651del
>>3865638
每個都是遊び人隊伍組不起來吧
無名26/04/14(二)15:01:09 ID:r2UBo1hcNo.3865696del
檔名:1776150069976.jpg-(258 KB, 1920x1080)
258 KB
>>3865575
對,只要區區17杯就好
無名26/04/14(二)15:09:40 ID:yK/BgKWENo.3865710del
>>3865696
法官喝的話是不是就可以做出正確的判斷了?
無名26/04/14(二)23:05:49 ID:ioaO9eZYNo.3866025del
檔名:1776179149985.jpg-(109 KB, 720x240)
109 KB
>>3865575
茶派的我表示不同意

檔名:1776170913547.jpg-(517 KB, 1444x2048)
517 KB
無豆哥無名26/04/14(二)20:48:33 ID:TqfPTOWENo.3865955del[回應]
無名26/04/14(二)21:54:38 ID:nAb0ARnkNo.3865990del
可是他是男的啊...
無名26/04/14(二)22:03:06 ID:DioYpRa6No.3865995del
>>3865955
城之內,你到底什麼意思.jpg
無名26/04/14(二)22:05:35 ID:0FIrTcF6No.3865997del
>>3865995
這次我不搖骰子改搖你啦!
無名26/04/14(二)22:07:50 ID:WIbjrX.kNo.3865998del
>>3865995
不都是社長x城之內!!
無名26/04/14(二)22:36:25 ID:OOCJPeDENo.3866010del
檔名:1776177385689.webm-(752 KB, 640x640)
752 KB
無名26/04/14(二)22:47:01 ID:tL1HBFM6No.3866012del
檔名:1776178021243.png-(560 KB, 640x480)
560 KB
無本文
無名26/04/14(二)22:54:00 ID:r2UBo1hcNo.3866017del
檔名:1776178440437.jpg-(148 KB, 580x528)
148 KB
無本文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233] [234] [235] [236] [] [238] [239] [240] [241] [242] [243] [244] [...] [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