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戰略步槍”裝備部隊
無名
18/01/08(一)02:21:03 ID:zdd7rrEI
No.976449
del
[
回應
]
這次開訓儀式上,習近平主席手持QTS-11式武器系統的照片讓很多人聯想起了毛澤東主席端著56式半自動步槍的照片。稍後,中央電視台播放了中部戰區某師偵察情報營部隊人手一支11式單兵作戰系統進行射擊訓練的畫面。
這也算是最終解決了QTS-11式系統究竟是否裝備部隊的問題——雖然之前該系統已經在海軍特種部隊的手中,參加了亞丁灣護航。而《兵器知識》雜誌也刊登過空降兵部隊使用這種武器進行巷戰訓練的畫面。
觀察者網此前刊登過分析QTS-11系統是否會成為我軍新一代步兵班火力核心的分析文章。而在此次的開訓新聞畫面中,我們可以看到,一整個步兵班手持QTS-11,攜帶單兵綜合作戰系統,進行作戰訓練。
這也是目前該系統在部隊中試用時的標準狀態,即直接作為步兵班的主要裝備。事實上這也是當初美國最早研製OICW時候的構想,即作為戰場上單兵武器的標準配置,取代所有現有的機槍和步槍。
QTS-11這類的單兵作戰系統,被認為是步兵作戰的一個劃時代變革。要說明白這個變革,筆者還是決定從線列步兵時代說起。
大家都知道拿破崙戰爭前後的那個時代,步兵的作戰方式是“排隊槍斃”,但實際上線列步兵戰術的核心是火力壓制,而不是真的“槍斃”。因為那個時代滑膛槍打出去的鉛彈根本無法精確瞄準,只有通過密集隊列齊射方式,才能投射出足夠多的彈丸,取得一定的命中率。因此,那個時代的步兵火力戰鬥方式主要是“壓制”——也就是通過讓子彈在敵人附近飛來飛去,通過聲光效果讓敵人感到恐懼,摧毀其士氣,至於殺傷效果,那是其次的。
這種戰鬥方式,到了美國南北戰爭時代,本來應該迎來一個變化。因為這個時代,線膛槍,乃至後裝線膛槍都已經不稀奇了,實際上士兵已經沒有必要再用密集隊形來實現較高的火力密度,單發子彈已經有了很高的命中率。
但歷史上,軍隊戰法的變化總是慢于技術的進步,結果南北戰爭中,雙方都往往延續舊時代的密集隊列,結果就是傷亡數位慘不忍睹。在1863年7月3日,葛底斯堡戰役中,南軍發起了著名的“皮吉特衝鋒”,結果12500名發起衝鋒的士兵死亡過半。
此後,步兵戰術進入了精確射擊和壓制並存的時代,直到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各國士兵裝備的武器主要是單發射擊或者半自動射擊的步槍,同時以機槍和迫擊炮進行火力壓制。
但很多國家對於精確射擊情有獨鍾,英國、美國都是如此。蘇聯在戰後初期也大量裝備了SKS半自動步槍,但很快就被更適合全自動發射的AK-47所取代。
越戰中,強調精確射擊的美軍裝備的主要還是M-14步槍,雖然它也能全自動發射,但士兵的力量難以控制,因此主要仍是作為半自動步槍使用。結果,在叢林中面對AK-47步槍潑水般猛烈的壓制火力,美軍立刻就意識到了精確射擊在現代戰場上價值已經下降。不久,開始換裝具備全自動射擊能力的M16步槍。
而解放軍在對越自衛反擊戰中,主要裝備的還是56式半自動步槍,結果在戰爭中也是發現,壓制火力嚴重不足。後來才有了81式步槍的大量裝備——不過我軍仍有精確射擊情結,81的單發精度要比蘇聯的AKM步槍好。
精確射擊和火力壓制的作用,從“排隊槍斃”時代開始就互相消長。在現代戰場上,火力壓制的作用要遠遠大於精確射擊。現代戰術的核心就是通過火力壓制對方,使對方不能有效反擊和機動,然後側翼迂回或者使用重火力將其消滅——關於這方面的內容,有不少擬真的電腦遊戲有所反映,例如《兄弟連——通向30高地之路》,《XCOM》等。
但如果士兵們人手一支QTS-11,那麼戰鬥方式就不一樣了。對於20毫米智慧榴彈來說,大部分的掩體都等於敵人的死亡陷阱,它可以穿牆後爆炸、在敵人頭頂爆炸、飛進射孔爆炸、直接打在敵人身上爆炸……反正總之,如果一次爆炸解決不了敵人,那就兩次……
這就讓現在的壓制——迂回——消滅的套路變得沒有了用武之地。
尤其是在城市巷戰狀態中,這種武器完全可以發揮一般的機槍和普通榴彈發射器無法發揮的作用。
如果每個士兵都裝備這種武器,戰場上就不再有橫飛的彈雨,有的只是稀疏的爆炸,每次爆炸,就會有一個或幾個士兵的生命消逝……就像當年劉慈欣小說《全頻帶阻塞干擾》中描述的場景一樣。
有回應 1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18/01/08(一)18:09:22 ID:j.0SbF5Y
No.976518
del
>>976514
>而是重點是版上好像很多人都不知道圖片裡面的這支部隊是目前各種師改旅潮流裡面唯一沒有改變師番號的部隊---------112師
你不講我還以為是美軍的華裔大頭兵呢,原來
無名
18/01/08(一)19:27:20 ID:K/PioHOI
No.976535
del
>>976482
如果只有夜視的話美軍現役公發的夜視鏡一顆三號電池換算下可以吃整整一天以上沒問題
但是要把熱像、光電、鐳射、定位、資料鏈通信通通整合起來那吃的電可兇了
這些東西要維持穩定運作每個兵不多背個兩公斤電池出基地門口後過沒幾個小時包準沒電
無名
18/01/08(一)19:33:05 ID:wUPMc12s
No.976536
del
>>976518
華裔大頭兵在此
老司機應該都知道他是誰
他微博老是被封號www
無名
18/01/08(一)19:45:30 ID:7sZrY2RE
No.976537
del
>>976536
段小鱼都退役好久了啊
無名
18/01/08(一)20:09:42 ID:lKJCmVDI
No.976538
del
>>976482
花大錢弄一堆電子儀器就是想讓他這東西比一般的槍榴彈跟榴彈發射器更準 更好用順帶還能取代一堆有的沒有的裝備(熱成像 光學瞄具 夜視 定位等等) 你還開倒車回去
除非解決了成本(這類東西都很貴) 效率問題(電池 重量問題 儀器可靠性等問題) 不然這類東西很難找到很大的買家
無名
18/01/09(二)07:44:39 ID:0l.F11Kc
No.976598
del
>>976537
不知不觉退役已经半年了。。。赋闲在家美滋滋
朋友告诉我在K岛看到我照片,所以我就来看看。。
無名
18/01/09(二)09:23:19 ID:2k.iGPBo
No.976602
del
>>976598
本人??!!!
無名
18/01/09(二)09:32:28 ID:oxMvWqJ2
No.976603
del
>>976598
假的啦怎麼可能是本人
無名
18/01/09(二)09:41:18 ID:oxMvWqJ2
No.976604
del
媽的不是說大陸人討厭毛澤東結果又說吸精瓶拿槍很像毛澤東拿槍
這到底是捧還是諷?
中國「網路種姓制度」:把人民分成 4 等級,低等人口甚至得不到政府保障
中國大陸計畫在 2020 年推出「社會信用系統」,遭外國媒體和學者質疑將成為國家全面監控的工具,也會導致曾經犯錯的人陷入惡性循環、被社會孤立。
中國國務院在 2014 年提出「社會信用體系建設規劃綱要」,表示要在 2020 年建成此體系,以覆蓋社會成員的信用記錄和網路為基礎,以守信激勵和失信約束為獎懲機制,目的是提高全社會的信用水平。
中國政府計劃的體系遠超過財務訊息範圍,違反交通規則、 違反公共道德、兒女未定期探望父母、甚至批評政府的記錄都可能放入評估系統。
中國風格種性制度
無名
18/01/09(二)16:45:27 ID:EQapVqFw
No.976638
del
>>976603
看口吻像是本人啊
國軍當年還是有猛人的
無名
18/01/03(三)20:05:42 ID:MaJAcFJA
No.975655
del
[
回應
]
>>No.975592
>你以為部隊要作戰只要按個鍵就有喔?國軍在上海可以在日軍有海空軍優勢支援下,可以硬抗三個月的部隊是花多久時間訓練出來的阿
>那時候淞滬上岸的都是二旅四團制甲種師+海軍航空軍種武器
說到淞滬
淞滬快完蛋的時候國軍有個姓郭的參謀長,黃埔五期出身,帶著一個旅,和上有飛機下有艦炮的日軍死磕。上司怕他出事,郭回復:
>他日抗戰勝利後,你為世界名將,乘艦過吳淞口時,如有波濤如山,那就是我來見你了。
郭率部與日軍反復沖殺七天七夜,8000人打到剩不到2000人,居然成功守住,後全身而退
武漢會戰時,郭建議放棄南京會戰時依靠環形工事死守的戰法,而是在外圍機動作戰,被采納。後武漢會戰取得戰略勝利(日軍雖攻占武漢,但自身損失慘重而未能殲滅國軍主力,後直到一號作戰前再未發動相當規模的攻勢)
鄂西會戰時,郭識破日軍鉗形攻勢。後國軍妥善應對,取得鄂西會戰勝利。
後來郭到作戰廳任職,內戰中出力甚多。有人評價,如果徐蚌會戰按照郭的意見打(而不是聽某個共諜瞎指揮),那麽絕無可能落得全軍盡墨的結局
有回應 6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18/01/07(日)20:44:08 ID:R7Pn6P66
No.976398
del
>>976393
這種烏托邦黨派互相制衡政治
在當時中國根本不可能
因為這三黨都有軍力
議會上拿不到利益,到時候也是用槍桿子拿
而且國民黨沒掃滅北洋黨前,這群北洋黨就為利益互毆連連
無名
18/01/07(日)21:00:46 ID:6wbzFWsA
No.976400
del
>>976398
當時這三黨優劣,是可互相制衡
國民黨本身團結但軍力強,背後有美國撐腰
北洋黨本身歧見但軍力強,背後沒有撐腰
共產黨本身團結但軍力弱,背後沒有撐腰
無名
18/01/07(日)21:44:13 ID:TrZR1Mjk
No.976407
del
>>976400
>國民黨本身團結但軍力強,背後有美國撐腰
國民黨前期是日本大東亞派撐腰,後來是蘇聯
>北洋黨本身歧見但軍力強,背後沒有撐腰
怪老袁稱帝囉,事實上北洋政府才是真正外國承認的合法政府
無名
18/01/08(一)10:26:08 ID:..mnwi8s
No.976467
del
>>976393
北洋什麽東西也來談制衡,國民黨只是學列寧式政黨沒完全,體制鬆散之後迅速腐化,但是北洋連體制都沒有啊,連黨派都不是。
無名
18/01/08(一)11:39:49 ID:5hxqu.kg
No.976475
del
>>975868
徐蚌會戰國軍從一開始就不可能贏,70萬對650萬要怎麼打
郭汝瑰的回憶錄裏有提到,他為避免暴露,做出來的方案只是比較平庸,尚不敢明目張膽亂搞
後來發現蔣_公喜歡微操,就故意放任他幹預前線指揮,國軍就完蛋了
無名
18/01/08(一)14:13:43 ID:40FYA5o6
No.976486
del
>>976475
後來還去跟周恩來喬
"這些都是我的功勞"的這傢伙
講的話有多少是真的,要多想一想.....
無名
18/01/08(一)14:15:27 ID:40FYA5o6
No.976487
del
>>976467
北洋是有黨派的....但是就其中幾個
唯一那個組共和黨的則是亂源之一
把他的事情稍微組合一下
根本就是個好笑的肥豬....
無名
18/01/08(一)14:28:30 ID:2Of0/CyI
No.976488
del
為何蔣介石無法阻止張靈甫送死
無名
18/01/08(一)15:04:22 ID:2wGQicJs
No.976489
del
>>976488
首先這個戰役的開端就是張靈甫幻想的中心開花,他前出就是要引解放軍打自己(解放軍神出鬼沒,但是一攻擊他就會被釘住,他覺得自己很強沒問題,撐個幾天其他友軍一擁而上就可以幹掉解放軍)
但是粟裕的動作太快,14日完成包圍,16日就吃掉了74師,實際上蔣介石發現張靈甫陷入危險之後救援還是很用力的,就像前面說的張靈甫人緣很差,沒有蔣介石的再三嚴令李天霞等部根本不會去救援
無名
18/01/08(一)15:12:42 ID:2wGQicJs
No.976492
del
>>976475
只要看徐蚌會戰國軍主將是劉峙就知道國軍不可救藥了
劉峙腐敗無能至極,雙方一致公認劉峙是豬,邱清泉公然說他是豬,但老蔣就是信任他
郭汝瑰表示我自己來也不能做的更好
中共遼寧艦航出青島軍港又將繞台 國防部警戒
無名
18/01/05(五)13:49:53 ID:u4tuu1Xs
No.976030
del
[
回應
]
中共解放軍航空母艦遼寧艦今日下午航出青島軍港,研判將穿越宮古海峽,繞越台灣東岸、切入巴士海峽,進入南海,航抵海南島。由於遼寧艦此行極有可能是帶著解放軍準備海試的第二艘航母空艦人員進行見習與操作,航程間勢必有艦載戰機起降,返程也可能再穿越台灣海峽,達成所謂「繞台」效果,國軍已提高警覺,部署機艦加以監控。
對此,前海軍官校軍事科學部教官呂禮詩表示,解放軍空中兵力從單批次、單方向,進步到多批次、多方向,並在去年12月7日與前往亞丁灣的第28批護航編隊進行海空聯訓,此次趕在強烈大陸冷氣團前南下,或有可能在台灣東岸進行艦載機起降與對抗操演,國軍有必要加強相關海域的監偵作為。
國防部今(4)日指出,中共遼寧號航空母艦由數艘作戰艦伴隨,自駐地出發,航經舟山島,判將執行跨區遠海長航,國防部持續掌握其動態。
此外,國防部嚴正表示,中共未經雙方協商下逕行啟用M503由南向北航路,使用W121、W122、W123航路,罔顧臺海飛航安全。基於維護我國防安全之目的,國防部堅決反對中共使用未經協商之航路。
國防部強調,國軍已加強海、空域情、監、偵作為,凡侵入海峽中線以東區域,威脅我國空防安全者,國軍必定依「國軍經常戰備時期突發狀況處置規定」予以攔截、警告與驅離。
遼寧艦航母編隊已多次執行遠海訓練,去程沿台灣以東海域南下,返程沿台灣海峽北上,因此也被輿論稱為「繞台」航行。
有回應 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18/01/05(五)21:00:22 ID:VlyVW0AE
No.976109
del
>>976106
上一次這樣做的
無名
18/01/06(六)11:27:31 ID:0itL2DQY
No.976194
del
>>976106
然後漁民整天跟你請經費比派海軍去還高
笑
18/01/06(六)13:04:43 ID:5vd0aMe6
No.976206
del
叫民進黨的漁民開魚船去衝撞大陸航母如何?
ガメラ @ 横浜派 + 全国制覇
18/01/06(六)13:57:52 ID:hcjcBsGI
No.976221
del
>>976206
Been there, done that.
https://www.khaleejtimes.com/nation/general/captain-of-uss-jfk-relieved-of-duty-after-dhow-accident
Captain of USS JFK relieved of duty after dhow accident
2004/08/29
DUBAI - The captain of the USS John F. Kennedy (JFK), the nuclear-powered aircraft carrier which collided with a wooden dhow in the Arabian Gulf on the night of July 22, has been relieved of command on Friday.
ガメラ @ 横浜派 + 全国制覇
18/01/07(日)21:47:41 ID:lbgVcq0c
No.976410
del
(Show me the money.)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107/1273649/
因應解放軍航母
國軍籌建匿蹤微型飛彈突擊艇
2018/01/07
根據目前中科院所舉行的邀商說明會資料顯示,微型飛彈突擊艇的排水量滿載約45噸、全長約21.4公尺、全寬約5.4公尺、吃水2.4公尺、船速滿儎時最高航速35節以上、續航力則以最高時速35節至少達100浬,耐波性要在蒲氏五級風以下可正常執行任務,蒲氏七級風以下結構與穩度無航行安全顧慮;在船體結構上可採玻璃強化塑膠(FRP)或鋁合金兩種,船體外型具雷達匿蹤(RCS)造型設計。
至於突擊艇裝載的飛彈型式並未載明,但相關官員強調,將會以現行的超音速反艦飛彈為主,才能達到奇襲的效果,可一舉擊沈中國軍艦。
無名
18/01/08(一)01:09:16 ID:9C.xISv2
No.976438
del
>叫民進黨的漁民開魚船去衝撞大陸航母如何?
先不說民進黨從來都只敢在嘴上威,
就算真去剛進警戒範圍就被近防炮打成海上殘渣了
無名
18/01/08(一)10:26:52 ID:R5CkWEUo
No.976468
del
>>976410
天鬧黑...民主自由......萬歲!!!
無名
18/01/08(一)21:03:10 ID:eAUynE8s
No.976550
del
>>976438
近防炮?
你也太看不起老共了,老共直接用船碾過去就好了
還浪費彈藥打一個無武裝漁船做什麼
無名
18/01/08(一)21:19:09 ID:CvvWcnUY
No.976554
del
>>976468
震洋好像比櫻花跟神風零戰還有回天有人性多了?
無名
18/01/08(一)21:27:50 ID:1IbdKJq.
No.976558
del
>>976554
是比你們要開發的的民主敢死艇人性多了
俄專家:中共軍隊海外行動將增加
無名
18/01/07(日)11:07:24 ID:xMlXmPPc
No.976325
del
[
回應
]
俄羅斯軍事專家預期,中共軍隊在吉布地建立首個海外基地後,將進一步擴大境外軍事存在。除加強介入阿富汗局勢,共軍也將與俄羅斯緊密合作,延續密集的聯合軍事演習。
俄國軍事專家卡辛(Vasiliy Kashin)4日為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撰文分析,共軍在東非吉布地大型且裝備良好的海軍基地2017年7月投入使用,是中共擴大境外軍事存在的第一步。
卡辛認為,中共或許會擴大自身的境外基地網,透過共軍部隊和軍艦在巴基斯坦等友好國家的輪調,加強海外存在。
文章指出,共軍境外活動迄今主要限於參與國際軍演。與此同時,共軍2017年初開始在與中國交界的阿富汗瓦漢走廊巡邏。那裡曾是維吾爾族極端分子的藏身之地,幾乎不受阿富汗政府控制,中國希望在當地定期巡邏。
隨著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部分武裝分子從敘利亞和伊拉克流竄到阿富汗,中共政府對阿富汗局勢愈感不安。
卡辛認為,中共今年對阿富汗局勢的介入程度將增加。早在2017年,中共就有建立大型私人軍事公司的計劃。
另一方面,中共軍隊建設也持續在與俄羅斯緊密合作的條件下進行。
卡辛說,俄羅斯將履行與中國簽署的現有軍事技術合作協議,繼續交付蘇愷35戰鬥機,並準備提供S-400防空飛彈系統。此外,俄中2017年首次在波羅的海舉行海上聯合軍演後,今年兩國聯合軍演仍將具有密集性特點。
無名
18/01/08(一)20:48:24 ID:5NOKEPJE
No.976547
del
五常裡軍事投射力最低的中國終於要開始迎頭追上了
無名
18/01/08(一)20:57:55 ID:qBK1PI/c
No.976549
del
>>976547
應該說手癢忍很久 終於要出去練兵了
ガメラ @ 横浜派 + 全国制覇
18/01/08(一)21:11:09 ID:PtgvpjO2
No.976553
del
https://hk.finance.appledaily.com/finance/realtime/article/20180107/57677012
【名家搶先睇】
政權的殘暴
2018/01/07
這個假期看了三本書,整體印象是:政權是一很可怕的動物。我看的三本書是:-
1.章詒和《伶人往事 – 寫給不看戲的人看》;
2.吳學昭的《吳宓與陳寅恪》,作者吳學昭是吳宓的千金;
3.郭岱君主篇的《重探抗戰史 – 從抗日大戰略的形成到武漢會戰》.
郭岱君是台灣人,史丹福大學胡佛研究院研究員,《重探抗戰史》的作者包括大陸、台灣和日本學人,我特別欣賞編者的一句話:『談中日大戰又怎可以沒有日本人的觀點呢?』。
但是,作者用了大量《蔣介石的日記》作材料,所以評論上難免受蔣氏的角度影響。
書中提到的一個觀點,我在其他書籍中也曾看到: 決定抗日是不可為而為之,是蔣介石利用抗戰來鞏固自己的地位。
當時不少學者包括胡適及陳寅恪基於國力原因,客觀上都不支持和日本公開為敵。
論軍力,當日中國士兵的效率是日本兵的十份一,因為國軍的配備、訓練、通訊和動員能力都遠遠落後於日本。
淞滬大戰,蔣介石作出重大犧牲,派出嫡系的中央軍傾全力主動出擊。
國軍損失慘重,但蔣卻在軍閥群中確立了領袖的地位.
無名
18/01/08(一)21:32:30 ID:1IbdKJq.
No.976559
del
全球免費旅遊啊,對岸看了別眼紅,免費之外還附福利薪水啊
21世紀到了
無名
18/01/05(五)11:46:26 ID:Uu10LzPU
No.976002
del
[
回應
]
無人機干擾槍
有回應 1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18/01/07(日)21:37:18 ID:nrREFItM
No.976405
del
槍前方的算八木天線的變種嗎?
無名
18/01/07(日)22:44:25 ID:iXBV3j1k
No.976417
del
>>976405
對
我後來仔細看開版圖還發現真的有背電池...
這設備技術很扎實(逃走
無名
18/01/07(日)23:30:03 ID:plusFwp6
No.976418
del
>>976404
因為EMP的有效範圍跟所需能源成平方比.
最簡單的EMP應用就是無線充電
看看那個能量轉換比...
無名
18/01/08(一)01:04:32 ID:Sc0VgECM
No.976437
del
無線充電只有EM recharge啦!有沒有P差很多好嗎~
是!EMP就是核彈才能產生辣!
其他的產生方式都是不實際,就是範圍低到直接設C4破壞目標就好幹嘛用EMP
無名
18/01/08(一)15:25:37 ID:j03l.h6Y
No.976494
del
出力強到能發出EMP廢掉敵機
能直接轉職成磁爆布兵了...
無名
18/01/08(一)16:02:38 ID:CvvWcnUY
No.976497
del
可惜蘇聯瓦解後心靈科技跟磁暴科技北極熊沒繼承到OTZ
無名
18/01/08(一)16:53:59 ID:wfQHh9Sc
No.976501
del
突然想到
水管有一個影片是這樣
拍攝場所應該是俄羅斯
一開始是一個人騎摩托車,另一個人拿著好像微波爐的零件改裝的emp槍
對著摩托車沒幾秒摩托車就冒煙了,後面還有不少實驗,結果挺爆炸性的
電器都噴火花,有人知道這什麼原理嗎?
無名
18/01/08(一)18:57:33 ID:j03l.h6Y
No.976525
del
>>976497
因為我們這個世界線的凱恩被EA幹掉了
導致只發生蘇聯解體這檔事...
其他事件因凱恩被幹掉了
沒有達成觸發條件....
無名
18/01/08(一)19:10:51 ID:Sc0VgECM
No.976530
del
>>976501
那是微波槍吧?射程超低的那種(能量絕對馬上被水氣吸收)
先去了解一下emp是什麼再來說好不好?
無名
18/01/08(一)19:13:13 ID:AYzdm7KA
No.976532
del
>>976525
難怪當初RA3
日本線登陸LA那關有把聲音叫我炸掉EA總部......
然後我就用手上能用的東西炸了數十次......
無題
無名
18/01/08(一)09:53:16 ID:DY7H7WY2
No.976464
del
[
回應
]
請問LMG跟班用自動武器的差別在哪?
四格最近有人一直咬著突擊步槍換幾個零件上個彈鏈就變成「偽輕機槍」,然後一整個迷糊仗
有回應 1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18/01/08(一)17:03:35 ID:CvvWcnUY
No.976503
del
現在機槍兵射到需要跟步槍兵借子彈大概是已經是被圍攻到彈盡糧絕了?
無名
18/01/08(一)17:20:06 ID:ssE4VL1A
No.976504
del
當突擊步槍已經可以連續開火打個2~300發
在短時間拿它來充當輕機槍使用又有什麼奇怪
現在已經不是栓式步槍拉一打一
只有機槍可以連續開火的年代
傳統定義的界線在進步之後已經變的模糊
輕機槍是通用步槍彈藥而且能由一人攜帶使用的機槍
而突擊步槍是往有機槍連續開火性能走的步槍
從捨棄全威力彈>中間威力彈到小口徑化
都是為了提高連射性能跟彈藥攜行量
在演化的途中兩者的定義界線跟使用方式變的模糊
正常啊
無名
18/01/08(一)17:20:41 ID:j.0SbF5Y
No.976506
del
>>976503
>現在機槍兵射到需要跟步槍兵借子彈大概是已經是被圍攻到彈盡糧絕了?
你以為上面補給彈藥每次都會給你彈鼓,彈鍊嗎?
無名
18/01/08(一)17:23:27 ID:j.0SbF5Y
No.976507
del
>>976504
>當突擊步槍已經可以連續開火打個2~300發
>在短時間拿它來充當輕機槍使用又有什麼奇怪
講這話的絕對沒看過機槍打完一條彈鍊後的樣子
整根熱到發紅喔!!
實際上突擊步槍用扣的射完30發後,槍管已經燙的不得了了
無名
18/01/08(一)17:27:21 ID:4XgTOZ92
No.976508
de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8aAXsJRzTM
有繁中字幕喔w
無名
18/01/08(一)17:31:32 ID:0p6obiG6
No.976509
del
>>976504
https://youtube.com/watch?v=iTbTyFloelc
無名
18/01/08(一)17:37:12 ID:4XgTOZ92
No.976510
del
>>976507
按AR meltdown玩法
平均都是打到400發就各種掛點了
無名
18/01/08(一)17:43:30 ID:DY7H7WY2
No.976512
del
>>976510
我記得突擊步槍換槍管比機槍麻煩,是這樣嗎?
無名
18/01/08(一)17:58:43 ID:ssE4VL1A
No.976515
del
>>976512
"大部分"機槍有快拆槍管的設計
沒有快拆設計的不會比一般的突擊步槍好到哪去
無名
18/01/08(一)18:07:30 ID:j.0SbF5Y
No.976517
del
>>976510
掛點是已經不能用了
基本上60發後還繼續射,槍管會麻膛
後來的子彈會像滑膛槍一樣亂噴
台灣用F-16V抗殲-20? 中國向量噴口的殲-10D已領先我半代
無名
18/01/04(四)08:16:36 ID:zLUqXvpE
No.975768
del
[
回應
]
▲我國空軍F-16戰鬥機。(圖/記者李毓康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國防部長馮世寬曾在去年表示,對我國空軍F-16V面對中國大陸下一代的戰機殲-20、殲-31有信心,但解放軍方面似乎推出因應對手並非最新服役的四代機。日前一張網路照片疑似中國的殲-10B換裝WS-10B(渦扇-10B)推力向量型號進行測試,預計未來使用向量噴口的全新改進型殲-10D,不僅得以擴展高機動範圍,同時明顯提升近距格鬥機動性,即使面對美軍全新升級的F-16V,也可以至少形成半代的優勢。
從網路流傳的照片來看,裝在殲-10B身上的這台發動機向量發動機,採用了360度軸對稱向量噴口,而噴管大量應用陶瓷基複合材料和樹脂基複合材料,並且塗有耐高溫的低發射率紅外隱身塗層,這將有效強化發動機的隱形性能。值得注意的是,有知情人士同時透露,殲-20使用的WS-15(渦扇-15)發動機也將採用軸對稱向量技術和新材料。
事實上中國早在去年的珠海航展中,就已公開展示向量推進噴管的活動構件,隨著此次殲-10B換裝後更完成首飛,象徵中國向量推進發動機技術,已從「理論工程樣機」正式進入「實際工程樣機」測試進度中。
大陸知名軍事博主「無名高地」指出,如果說中國自行研發的「太行」發動機證明,不依靠俄羅斯的幫忙也可以研發三代機的發動機,那麽向量噴管的測試就意味著中國正式開始擺脫俄方的幫助,自行解決四代機的動力核心的問題,「畢竟實現了矢量噴管技術的殲-20,才能算的上一款真正的四代機」。
該文章強調,現在的殲-10B只是一架測試機,完成的主要是飛控和發動機噴管技術的驗證。若向量噴管配合鴨翼可以增加瞬間指向和低速操控性能,那麽在未來的殲-10D上,就可以看得到一架使用向量噴管發動機的鴨翼式布局的中型戰鬥機。
不少人認為現今解放軍已擁有堪稱亞洲戰力最強的殲-20戰機,為何還需要生產殲-10這樣的三代機。首先就整體而言,剛剛服役的殲-20目前依舊不夠完善,中國空軍的飛行員與地勤對四代戰機存在著一定的代溝,必須花一定的時間慢慢磨合,短期之內該機實現大批量生產的機會並不高。此外,殲-10的打造成本較低,如此一來就更加適合大批量生產,藉以實現和殲-20形成的高低搭配。
當然更為重要的是,在中國周邊仍有數百架F-16還要繼續服役到2050年以後。以台灣來說,目前仍有144架在役的F-16A/B戰機,為了提升其性能,耗資新台幣1100億元進行全面性改良,首批4架提升為F-16V已經出廠正在進行地面測試中,預計今年初飛測完畢後就可以交給空軍,其餘則預定在2023年完成全部性能提升,屆時我國空軍將成為全球第一個使用F-16V機隊的國家。
分析指出,綜合上述原因,中國面對周邊有大量的F-16,選擇使用殲-10是最理想的對戰機型,若未來的殲-10D能夠換裝向量推進發動機,無疑在機動性能上更勝一籌,就算是面對美軍全新升級的F-16V,也可以至少形成半代的優勢。
有回應 6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18/01/07(日)17:16:30 ID:01Me2npE
No.976377
del
>>976173
你如果知道那本書裡面寫的一些東西有多搞笑就不會全信那本書了
: 這時,台灣的防禦工事已經遭受攻擊了,台灣的火砲火力也全面甦醒,開始反撲,將猛烈
: 的戰火延燒到中國沿岸地區。雙方都是拼了命在打,都會先努力擊毀對方的火砲陣地。台
: 灣有些火砲部隊自知存活時間有限,將首先把準星瞄向射程內的大陸內陸高價值目標。在
: 緊張的戰前氣氛中,雙方潛艦與戰艦早已相互盯梢,這時更是立刻捉對廝殺,被擊沈的一
: 方將永遠沈沒在黑水溝深不見底的海底。
兩岸能互相用火炮對轟也只有823炮戰,金馬那邊炮擊能打到那些地方不用我說吧
這本書寫的台灣能從本島轟到大陸東南沿海城市變廢墟,我都懶到吐嘈了
無名
18/01/07(日)17:19:44 ID:01Me2npE
No.976378
del
>>976375
目前想搞到所有電子設備全燒掉的,除了放核彈比較快之外,沒有其他比較好的做法(石墨炸彈也只是讓你打擊供電設施)
要先知道EMP只是核彈的副產物,即然是副產物,你要越大越強的EMP
那就意味著要威力更大的核彈,那你放核彈和放EMP有差嗎?
無名
18/01/07(日)19:33:05 ID:8IJSgkrY
No.976390
del
>>976378
石墨炸彈對地下電纜有用嗎?
到時寶傑或新聞龍捲風肯定又拿地下電纜大做文章
無名
18/01/07(日)20:29:16 ID:FSk6ifN.
No.976395
del
>>976390
沒用,但首先你變電所這類的節點要能地下化
無名
18/01/07(日)22:41:51 ID:8IJSgkrY
No.976416
del
>>976378
EMP可以單點
無名
18/01/07(日)23:33:32 ID:JYY2I0Ok
No.976419
del
>>976375
不是派個間諜進入電廠,就能關掉整座島的電力一段時間嗎?
無名
18/01/07(日)23:39:38 ID:nrREFItM
No.976420
del
>>976419
記得上次已經被間諜關過一次了?
無名
18/01/07(日)23:39:43 ID:yamqB83U
No.976421
del
>>976377
台灣的炮火...???
巴黎大炮嗎難道,能隔著海峽打到珠三角上海去?
無名
18/01/07(日)23:49:54 ID:JYY2I0Ok
No.976422
del
>>976421
不不,我認為是古斯塔夫列車炮哪!
無名
18/09/01(六)13:40:59 ID:fiRyR4YE
No.1001774
del
>>976395
實際上這些電力設施都有斷路器保護,不會受到多大傷害
當年塞爾維亞挨了一輪石墨炸彈後不到24小時就恢復供電了,最後北約還是要用常規炸彈去炸掉變電站跟高架電纜
而且這種重要設施的周圍肯定插滿SAM,哪會那麼容易讓你殺進來丟炸彈
所以對岸那種把水槍吹成波動炮的自嗨內容農場文當笑話看就好,別當真
無題
無名
18/01/04(四)15:02:12 ID:muou0NN.
No.975810
del
[
回應
]
新竹縣新豐鄉3位漁民今天上午從坡頭漁港出船放網,剛剛再次出船收網回岸時,發現漁網撈到多達10多顆未爆彈,緊急報警處理。
有回應 2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18/01/07(日)02:03:08 ID:qkAEH5ig
No.976307
del
>>976297
要炸的不是大陸台灣
而是打算絕人魚子孫的傢伙
無名
18/01/07(日)03:33:18 ID:ZlNX9L2I
No.976309
del
>>976297
管他大陸台灣還是天頂星人,直接視意圖消滅魚群的行為作「敵對行為」就好。
這些呢、是對後勤保障的滲透破壞。
炸到了敵國的漁船呢、是因為他們是敵意的破壞。
炸到了自國的漁船呢、這區域是禁止這種作業的,所以他們肯定是敵國派來的間諜。
無名
18/01/07(日)11:21:13 ID:yamqB83U
No.976326
del
>>976309
可是這樣的話,下次摔幻象機的時候就沒人敢去撈了...
無名
18/01/07(日)15:32:33 ID:VrQ7I67Y
No.976353
del
>>976309
杜絕非法捕魚根本不需用炸彈,
徵招一批電玩宅男,給他們用潛水無人機去割流刺網就好了。
無名
18/01/07(日)16:51:42 ID:qkAEH5ig
No.976370
del
>>976353
就算軍艦在後監工, 漁民都會將失聯宅男做成罐頭。
一次出航幾十萬的生意, 石頭綁一綁在海底就沒有什麼宅男了。
要找人?來拖網吧
無名
18/01/07(日)16:56:44 ID:apNF1Ws.
No.976372
del
>>976353
NG
沈底廢棄漁網的危害非常大,你割了還要另外花錢清理
應該還是要從源頭防止把這東西丟下海比較好.
無名
18/01/07(日)17:12:24 ID:qkAEH5ig
No.976376
del
>>976372
最有效的方式, 讓可憐的漁民爸爸在"北韓"船的攻擊下炸成碎片,
帶單親家屬來失事海域不幸觸雷陷家產, 可保海域五年平安。
凶狠點搞水雷三角帶, 休漁期變馬達加斯加。
無名
18/01/07(日)17:28:02 ID:cyB0FCPM
No.976381
del
>>976326
你乾脆說現實世界保羅提督撈武藏、西村艦隊靠的就是底拖網好了。
馬航MH370現在還沒撈到就是短視近利的地球人不讓底拖網大幅運用是吧?
無名
18/01/07(日)17:40:09 ID:apNF1Ws.
No.976382
del
>>976376
我個人是覺得我們需要海霧艦隊
封鎖全世界90%海域10年左右,應該海洋生態就有救了
無名
18/01/07(日)21:53:40 ID:yzMq9wT2
No.976414
del
>>976382
結論就是人類太可惡...
伊斯蘭國利用摩托車加裝W-85式重機槍
唯依狂熱者
18/01/07(日)20:53:33 ID:kM3v3k8.
No.976399
del
[
回應
]
上次有看到人家玩過,現在有更多圖片,是要佩服他們的創意還是要說可憐到連摩托車都要拖來打了
來源:
https://mobile.almasdarnews.com/article/pictures-isis-deploys-new-weapons-kurdish-forces-new-offensive/
無名
18/01/07(日)21:17:30 ID:mMGjF6BM
No.976401
del
後者吧
如果能弄出阿布哈渣那樣的裝甲車幹嘛要這種
ガメラ @ 横浜派 + 全国制覇
18/01/07(日)21:44:11 ID:lbgVcq0c
No.976406
del
http://battlefield.wikia.com/wiki/Vespa
Vespa
美國海陸選用Heckler&Koch M27 作為精確射手步槍
唯依狂熱者
17/12/31(日)18:52:41 ID:9ce.s2pA
No.975122
del
[
回應
]
稱呼為M38,搭配Leupold TS-30A2 Mark 4 MR/T 2.5-8x36mm光學瞄具
來源:
http://www.thefirearmblog.com/blog/2017/12/29/usmc-fields-m38-designated-marksman-rifle/
美國海陸這是要把H&K裝好裝滿吧?
最後,再見2017,期望2018
有回應 2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18/01/07(日)16:10:46 ID:GykwFi72
No.976360
del
>>976356
因為在著作權已經是公共財, 在商標權可不是
無名
18/01/07(日)16:11:58 ID:JdVgaesk
No.976361
del
>>976360
你知道問題在哪了嗎...
不要拿去當商標就好
無名
18/01/07(日)16:19:22 ID:TrZR1Mjk
No.976362
del
>>976360
第一版的迪士尼是公共財,但最新的兩版不是
無名
18/01/07(日)16:26:16 ID:nrREFItM
No.976363
del
>>976362
上佐二30年代的會想到那個開船的?
無名
18/01/07(日)16:44:13 ID:apNF1Ws.
No.976366
del
>>976362
沒問題就用了
無名
18/01/07(日)16:44:49 ID:TrZR1Mjk
No.976367
del
>>976363
你就祈禱他不要成為押切第二吧
無名
18/01/07(日)16:56:08 ID:nrREFItM
No.976371
del
>>976367
不不不開船是那部黑白的迪士尼米老鼠系列阿,記得是音樂無配音的
ガメラ @ 横浜派 + 全国制覇
18/01/07(日)17:45:20 ID:lbgVcq0c
No.976383
del
http://dic.nicovideo.jp/a/%E3%83%8D%E3%82%BA%E3%83%9F%E3%83%BC%E3%83%A9%E3%83%B3%E3%83%89
'この用語が生まれた背景には、「しあわせうさぎのオズワルド」等の逸話から「著作権に著しく厳しい会社」というイメージが定着したディズニー(その詳細はディズニーの当該記事参照)という企業の事情がある。
主に漫画等で、ミッキーマウスが同社のメインキャラクターとされていることから、版権等大人の事情から実名を出すのが憚れるがそのテーマパークのことを指し示したい際、「ネズミ中心の遊園地」として「ネズミーランド」という俗称が用いられる傾向がある。'
唯依狂熱者
18/01/07(日)20:36:06 ID:kM3v3k8.
No.976397
del
>No.976342
誰?(好奇)
>No.976335
這要問廠商跟客戶之間的溝通是怎樣了,說不定客戶就有自己的要求,廠商當然是配合到底
ガメラ @ 横浜派 + 全国制覇
18/01/07(日)21:51:27 ID:lbgVcq0c
No.976413
del
>>976366
http://www.historynet.com/interview-with-world-war-ii-luftwaffe-general-and-ace-pilot-adolf-galland.htm
Interview with World War II Luftwaffe General and Ace Pilot Adolf Galland
6/12/2006
WWII: What was the real story behind the Mickey Mouse insignia painted on the fuselage of your fighter plane?
Galland: We started this in Spain, and when I painted it on my Me-109E in JG.26 it was holding a hatchet and smoking a cigar, which I loved. But after the war I had to give cigars up.
WWII: Is it true that you had the only cigar lighter equipped Messerschmitt in the entire Luftwaffe?
Galland: I think so, plus a holder for it if I was on oxygen. It created quite a controversy, I can tell you.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1323
] [
1324
] [
1325
] [
1326
] [
1327
] [
1328
] [
1329
] [
1330
] [
1331
] [
1332
] [
1333
] [
1334
] [
...
] [
15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