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四大原因令德國政治危機震撼西方無名17/11/27(一)17:48:56 ID:mqBBaJxkNo.970153del[回應]
全球關注的德國大選已經落幕兩個月,就在世人以為民主選舉已經令德國政局穩定之時,誰也想不到歷時四周的組閣努力竟然失敗,震撼了整個西方。各大媒體紛紛把“重大政治危機”一詞放到封面頭條,顯示了這起事件的巨大衝擊力。

德國是歐洲經濟中心和火車頭,它的地位自然決定了其內政具有巨大的外溢效應。但是過去類似的事件也曾發生過,比如2005年舉行的大選 ,前總理施羅德領導社民党與基民盟打成平手,沒有任何政黨和政黨聯盟達到多數執政。最後經過三個月的緊張談判,才結成“左右大聯盟”聯合政府,默克爾由此成為總理,開啟了她的時代。

面對持續三個月的僵局,當時全球沒有任何擔心,更不會以政治危機來形容。但今天世界的反應為何就如此不同?

歸根到底,時代背景不同了。2005年的西方,依然十分強大和自信。那時還沒有經濟危機、難民危機、民粹主義崛起、高頻率的恐怖襲擊,更沒有英國脫歐和美國選出特朗普這樣匪夷所思的黑天鵝事件。所以那時即使德國政治僵局無解,也傷不了西方和世界毫毛。

但是今天的西方已成驚弓之鳥,稍有風吹草動就立即亂了陣腳。更何況在失去了英國和美國之後,西方可依賴的支柱也就只有德國了——為此默克爾也從德國領導人、歐洲領導人上升到西方領導人的地位。

假如默克爾失敗,整個歐洲就只剩下危機最為嚴重的法國——之所以這樣講,是因為它是全球經濟危機以來歐洲唯一沒有(或未能)進行必要改革的國家。“歐豬五國”(西班牙、葡萄牙、義大利、愛爾蘭、希臘)雖然危機當時超過法國,但這幾年在外界的壓力下已進行痛苦的變革,最困難的時期已經過去。今天的法國自保都很勉強,更別說再肩負起德國所承擔的重任。在這種情況下,民粹主義將更為強大,歐盟解體可能性大增,全球將迎來險不可測的地緣政治大變局。

所以德國一發生這樣的事件——儘管這在民主國家並不罕見,甚至比利時曾以和平時期無政府541天的世界紀錄而自傲,就一下觸動了世界極為敏感的神經。

其次,西方很多人對自己的制度——至少相當程度上——喪失了信心。

自英國脫歐和特朗普當選後,西方政治進入不可預測狀態,這一次德國組閣失敗也是如此。在此之前,從來沒有人想到過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眾所周知,親歐盟的法國總統馬克龍已經邀請默克爾2018年1月22日來法國簽署一個新的法德合作條約,被稱為戴高樂將軍與德國前總理阿登納50年前簽署“愛麗舍宮條約”之後的新愛麗舍宮條約,以推進歐盟一體化。但到那個時候,德國是否會有一個政府以及默克爾是否還會是總理,都是未知數。當馬克龍發出這樣的邀請時,德國大選已經結束,顯然他也沒有預料到這場危機。

現在德國走向何方誰也沒有底。以報導國際事務見長的法國《世界報》認為,這一失敗有可能會導致舉行新的立法選舉,從而促使默克爾總理在執政12年之後下臺。德國之聲主編Ines Pohl發表題為《德國驚怵》的評論,把組閣失敗與英國脫歐和特朗普勝選相提並論,認為:“沒有什麼人料到會出現這一情況 。下一步如何走,完全不清楚”。

可以說,一連串的黑天鵝事件,已經令西方以及世界其他地方的許多人,重新審視西方民主制度,它們認為這一制度不但解決不了問題,相反還是問題的根源。因為英國脫歐和特朗普都是一人一票民主的結果。

這一次組閣失敗引發的政治危機,根源也是民主。正如《法蘭克福評論報》所表示的:“自民黨人可以斷言,他們沒有讓他們的選民失望,但他們沒有盡到對國家的責任”。法國《世界報》的評論則進一步:“德國不僅是歐盟的第一大經濟體,它也是讓歐盟保持穩定的一個極,它還是法國在所有歐盟專案中的合作夥伴,德國的政治負責人們應該意識到德國的這些責任。”

每個黨都有自己的理念和支持者,這些支持者既是這些政黨能夠存在的力量,也是它們的束縛者。如果政黨為了國家利益,為了全球的利益而做妥協,他們也就失去了自己選民的支持。這對於它們來說就是政治自殺。在民主政治下,政黨利益高於國家利益是必然的結果,更別說全球的利益。這和中國剛剛復興就提出“人類命運共同體”是多麼的懸殊對比。

對民主的信心逐漸減少的西方,自然面對德國政治僵局時就亂了分寸,因為它們對民主是否能夠解決這場危機並沒有足夠的信心。這和2005年它們堅信自己的制度能夠化解政治危機而如此淡定根本不同。
有回應 6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7/11/29(三)16:13:57 ID:hrGv5hagNo.970514del
>>970511
民主是需要前提的,或者引用一句流行的說法
>民主是副產物,而不是目標或手段

關於白左……我和一位英國的牧師朋友聊過這個話題。我們比較傾向陰謀論:白左的流行是為了有人為了轉移註意力、鞏固自身權力的手段
無名17/11/29(三)16:16:05 ID:hrGv5hagNo.970515del
>>970510
>結果連軍力也廢了 現在可能連希臘都打不贏
不是說之前德軍被意大利暴打嗎

哦對了,說個振奮人心的消息:

目前國軍的水面艦隊比皇家海軍還強、潛艦部隊比德國海軍還強
無名17/11/29(三)16:32:01 ID:bkwjXeZ2No.970517del
>>970498
>http://australianpolitics.com/democracy/key-terms/liberal-democracy
人家說的是要你拿出指標性文獻,結果你給人家連依據引用資料都沒有的這個

而且such as Australia, the United States, Britain, New Zealand, Canada and other nations.此句闡現了充滿狹隘的WASP=Western優越觀,所謂的Liberal Democracy和Liberal conservatism一樣,都是自產自說用來自抬Anglo一廂邏輯的身價、圓Saxon內鑲文化的勢利
無名17/11/29(三)16:34:05 ID:hrGv5hagNo.970518del
>>970516
>此句闡現了充滿狹隘的WASP=Western優越觀,所謂的Liberal Democracy和Liberal conservatism一樣,都是自產自說用來自抬Anglo一廂邏輯的身價、圓Saxon內鑲文化的勢利
誒,原來Western Democracy不是嗎?(大驚
無名17/11/29(三)16:50:59 ID:hrGv5hagNo.970519del
>>970517
抱歉,通常說的Western democracy = Liberal democracy本身就是約定俗成的東西,wiki上面有些但沒有給出出處
因為身邊上jstor、EBSCO等學術數據庫不方便(我也懶得為這麽一個不規範的概念專門去翻論文),那麽就這樣吧。你要不認可Western democracy = Liberal democracy而是認為它是別的什麽東西,也無所謂
無名17/11/29(三)20:27:46 ID:rfb.30aINo.970546del
>>970511
根www除www
聽膩在屁
無名17/11/29(三)22:10:39 ID:oT61k6lgNo.970564del
>>970458
" Lenin also issued a "temporary" ban on factions in the Russian Communist Party. This ban remained until the revolutions of 1989 and, according to critics, made the democratic procedures within the party an empty formality, and helped Stalin to consolidate much more authority under the party. Soviets were transformed into the bureaucratic structure that existed for the rest of the history of the Soviet Union and were completely under the control of party officials and the politburo.[10]"

"made the democratic procedures within the party an empty formality"

即使以蘇維埃方式演繹蘇式民主也是空有其表
無名17/11/29(三)22:21:04 ID:oT61k6lgNo.970568del
民主是最壞的政府形式——除了其他所有不斷地被試驗過的政府形式之外。
原文:Democracy is the worst form of government except for all those other forms that have been tried from time to time.
溫斯頓·丘吉爾 (1947年)
無名17/11/29(三)23:02:12 ID:xj.mErmsNo.970577del
>>970568
普選制度並不一定等於民主。西方的選舉制度被中國人翻譯為“民主制度”,而一個制度是否真的民主,這是要經過思辨和判斷的,一上來就將西方制度欽定為“民主”,或者引用丘吉爾過時的名言稱其為“最不壞的制度”,這樣強行安利是無法說服客觀理性的人的。然而很多人就是跌入了這個邏輯陷阱,他們會振振有詞的反問,難道你不喜歡民主嗎?你為什麼反對民主制度?然而民主和民主制度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呀。

一個普選制國家無論再怎麼自稱自己民主,最終實際統治這個國家的依然是少數人,當今世界並不存在“每件國家大事都全民投票”的國家。現在所有自稱是普選制度的國家,其本質依然還是代議制,與其他代議制民主制度相比,普選制度並沒有本質上的優越性。一個國家民主與否,最終還是要看領導階層和決策是否符合大多數民意,比如大多數民意反對持槍自由,卻沒有禁槍的國家,就是不民主的表現,而大多數民意反對西藏獨立,而政府對藏獨集團實行外交抵制的國家,即使被某些媒體指責為沒有人權自由,其也是民主的表現。

普選制度想要發揮優勢,非常依賴全民整體的素質、知識和視野。講政治正確時人們可以高喊“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但其實即便是發達國家的人民,也都忙於工作和生活,並沒有時間去主動獲取和思考國家政治外交問題,沒有時間去瞭解世界或自己國家,甚至沒有時間瞭解自己的鄰居。在一些影響國家民族命運的重大政治決策上,很顯然大多數民眾的眼睛並不是總是雪亮。民眾的政治資訊大多來自媒體,無論這些媒體是否自稱是自由媒體。即使沒有發生賄選這樣的“金錢決定選票”的情況,也很可能會發生“媒體決定選票”的情況,大多都不是選民自己的原生思想和訴求。普選制度在“生產力高度發展,人類從繁雜的勞動中解放出來,人人都有時間研究政治問題”的時代到來之前,其實都無法發揮它的正常功能的。這裡是不是嗅到了一點“殊途同歸”的味道?可見普選制度也可以作為一個理想去追求,但要說“現在已經實現了”,那就是癡人說夢了。

“民主”的本意是大多數的民意可以通過某種管道,上傳到權力機關中的代表,並轉化成政治決策的力量。這樣的民主是需要有實際效果來證明的,不是說有了全民普選遊戲了,或者美國認可了,或者西方媒體說你民主了,這個國家就真的有民主了。上傳民意的管道,應該是不拘泥於形式的,只要大多數民意能最終形成政治決策的力量,即使不是普選方式,也不應該認為不民主。有普選選票不一定就民主,沒有普選也不一定就沒有民主。比如美國民眾紛紛向FCC(聯邦通訊委員會)投訴某電視節目,FCC回應群眾投訴將該節目封殺,雖然整個過程沒有選票參與,行徑也看起來“專制”,但其實民意得到了申張,整個管道是通順的,也是一種民主。而某領導人貪腐行為被曝光後,絕大多數人民請願要求他下臺,但最終他並沒有回應要求,而是正常屆滿離任,雖然這個領導人是被選上臺的,但要求他下臺的大多數民意卻被忽略了,這也不能說明民主。

附圖:你也許是高學歷很聰明,但我們決定所有人都跳進岩漿湖裡,現在就開始吧-------民主制度是如何運作的
マン・コジラ17/11/29(三)23:18:21 ID:jq8/FVNoNo.970582del
http://civilization.wikia.com/wiki/Democracy_(government)_(Civ1)

Democracy_(government)_(Civ1)

無題無名17/11/29(三)17:21:57 ID:vQmqYE4sNo.970524del[回應]
有另一串在說到這種中小型的無人機…
我想討論一下這種大小的飛行器其實現代的雷達抓不抓不到?

我知道基本上地球曲面會影響到雷達的電波,按驅逐艦的大小,他也只能看到十數公里的地平線,所以是否意味著只要貼地/海飛行,然後不跑進驅逐艦的十數公里就不會被見到?
無名17/11/29(三)17:27:55 ID:zZKvMGDcNo.970526del
安安 你知道反艦飛彈有「掠海飛行」這項功能嗎
無名17/11/29(三)18:28:48 ID:vQmqYE4sNo.970531del
>>970526
我知道啊,所以掠海飛行的反艦飛彈、無人機、UFO、超人、魔法少女、魔女、巫師、超級賽亞人……
現代的雷達在技術上還是抓不到嗎?
無名17/11/29(三)18:43:43 ID:rcWb8gOkNo.970532del
地面雷達抓不到,但空中預警機可以抓到。
マン・コジラ17/11/29(三)22:10:15 ID:jq8/FVNoNo.970563del
>>970532

Viktor Ivanovich Belenko : 地面雷達抓不到 +1

東盟50週年閲艦,城市閲兵無名17/11/29(三)14:49:00 ID:gNjKRON6No.970487del[回應]
因為是海軍,所以水中閲兵也是正常的
無名17/11/29(三)14:49:32 ID:gNjKRON6No.970488del
無本文
無名17/11/29(三)14:50:05 ID:gNjKRON6No.970489del
無本文
無名17/11/29(三)14:50:58 ID:gNjKRON6No.970493del
151鄭州

中國傘兵戰鬥車,測試國産加特林視頻。無名17/11/22(三)17:17:16 ID:7H6IaSB.No.969119del[回應]
有回應 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7/11/24(五)17:04:30 ID:eQBvuZwsNo.969665del
>>969662
长时间空中滞留?
無名17/11/24(五)17:24:56 ID:C5eN32XANo.969671del
>>969662
掛的多吧,不過這玩意也不知道是哪個公司搞得
無名17/11/24(五)19:01:23 ID:SFe0PBIkNo.969685del
>>969662
別瞧不起螺旋槳飛機!
無名17/11/24(五)19:28:07 ID:0m9h9EyMNo.969693del
>>969685
問題不在那......
無名17/11/25(六)08:15:05 ID:SwqtvRvQNo.969770del
無名17/11/25(六)23:18:11 ID:22tmS9UINo.969873del
>>969693
可以單機打掉戰艦的截擊/攻擊機… 當然有用啊…
マン・コジラ17/11/25(六)23:23:15 ID:ehELldJ.No.969876del
無名17/11/26(日)01:35:32 ID:Ikr6WMgMNo.969899del
>>969662
你應該問他這架無人機是做什麼用的
如果只是類似MQ-9的定位,那性能上有比之前己經在外銷的CH-5強在那裡
無名17/11/27(一)10:10:16 ID:3v6mBOtMNo.970084del
>>969899
就是別的公司也想在無人機市場分杯羹的意圖
無名17/11/29(三)14:28:29 ID:sXxsMwEANo.970483del
具備系統完善的生産線,中國巡航導彈覆蓋或將多個作戰領域
http://suo.im/3vCjAb

國防大學研發槍機鍍膜唯依狂熱者17/11/25(六)22:48:12 ID:TVr.X/CoNo.969861del[回應]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研發出「自潤滑鎳硼合金鍍層」,在槍機鍍膜後,射擊完不需要擦槍,只要把槍機取出,並用布擦拭槍機外表即可。
此外若槍機有了自潤滑鎳硼合金鍍層後,經實驗射擊720發子彈,鍍膜仍保存良好。以國軍士兵每年會射擊300發子彈為估計,等於鍍1次膜可以持續2年不用特別保養。葛明德說,經過數千發的射擊實驗後,只要射擊結束,把槍機取出,並用乾淨的布擦拭槍機外表,不需對槍機進行細部分解,裝回去就可再度使用。
葛明德又說,國外不少軍隊也在研發類似的技術,相較下我方的技術難度雖高,但成本低,且效果好。理工學院院長荊元宇少將指出,對士兵來說,擦槍需要花費許多時間,未來這個技術若推廣到三軍,省下的時間可以讓士兵休息,或執行其他勤務,相信對於募兵有會有不少幫助
(附圖銀色是鍍膜過的槍機、暗色為原槍機)
來源:https://udn.com/news/story/11322/2823509
有回應 4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7/11/27(一)21:41:14 ID:UVmDUfeoNo.970192del
>>970188
沒有呢…
無名17/11/27(一)22:32:45 ID:rS9Eh9jUNo.970197del
>>970185
....槍架本來是專門拿來底地的,有專門的承後力與硬度
但彈夾並不這樣設計的
沒錯 彈夾當然沒脆弱到一底地就變形

但這是一個習慣
養成一個正確射擊的習慣降低故障的機率,因為不能保證你每次底地的力道,或這個彈夾其實本身已經可能已有碰撞稍微變形過的可能,或是你在再野外底的時候底的彈夾下面有顆被草蓋住的硬石結果彈夾撞上去呢?


對於砲兵不像步兵有射擊那麼多的機會,但是步兵來說
射擊的機會相當的多,要是步兵已經養成習慣,一臥射姿勢就馬上抵上去,卡彈故障等的機會自然會多的多

>>970185
陸戰隊步兵 尤其建制拿的機槍下基地,是有機會可以看到打到"黑的發亮"的槍管,你就知道陸戰對消耗彈量有多少了
無名17/11/28(二)00:06:31 ID:RnuJV9oENo.970214del
>>970197
嘛…見仁見智囉
無名17/11/28(二)00:19:28 ID:Pmf/7/6sNo.970216del
>>970211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如果一個動作有標準衣定有他的用意在,而不是抱著錯誤的觀念還想辦法衛只找合理的裡油

另外....你肯定沒再野地射擊過

這個動作還有個用意是保護你的槍枝與彈夾用意

我這就舉個自己服役的例子,在某些地區的行進射擊訓練中是要跑到某處然後立馬趴下,進行火力壓制,這可不是跑道地點,然後清好你射擊地點燃後慢慢趴下慢慢描準射擊

而是衝過去,已幾乎是飛撲的速度趴下,然後開保險三連發或全自動的連續射擊,而你要知道,這個地點很多時候你周圍的雜草是遠高過你的視線的,你根本不知道你要壓趴下的地點下有什麼,更別提還有夜間射擊,那真得是你站在什麼位置都幾乎黑的看不見,別相信什麼星光什麼的鬼話三中的雁間真得是黑到什麼鬼幾乎都看不到

要是底地射擊這麼實用,在國軍中已實用為主明聲還算不錯的陸戰對不可能不教這點,尤其我們海陸還算是照班老美海陸的教條與訓練過來的

>>結果射失可能性增加反被對方亂槍打死啊
基本上現代戰爭槍戰基本上是靠灑子彈矇取勝的,不要妄想你描到東西打死人這個舉動,你要思考我是描這個位置後照著某頻率開槍,看會不會有人被我軍的子彈灑到的,在短時間內把子彈安全的灑出去才是重點
唯依狂熱者17/11/28(二)00:23:07 ID:FGfQsovoNo.970218del
>No.970028
要開發是可以,但國軍跟警方應該不會買單(軍方能不能生產.22LR彈藥都是未知數,警方大概也不會挑這種太玩具的彈藥來巡邏,誰吃飽撐了沒事幹)
除非有辦法開闊民用市場,否則應該是不會花心思去搞的
無名17/11/28(二)01:25:24 ID:tomVhxa6No.970233del
>>970218
https://shop.windhamweaponry.com/products/22lr-conv-kit

http://www.tacticalindustries.us/product-p/tm.htm
市面上已經有AR15改裝.22LR的套件了(雖然更像是在槍裡塞了支槍)
但是似乎跟活塞AR不太相容

以T-91的輸出實績來看搞一套活塞AR也可用的.22LR套件似乎是有些市場的

或是這些套件可以和T-91相容的話直接採用也行
無名17/11/28(二)02:40:58 ID:/zqkHNL.No.970246del
>>969944
>>969945
>>970134
>>970175
>>970197
>>970216

話說國軍好像比較少公開射擊訓練的狀況
(youtube上查的到很多美軍的打靶畫面)

https://www.facebook.com/myudn/videos/1598929116830086/

之前陸軍戰鬥射擊訓練的影片,感覺有幾個人開槍手的位置有點不太一樣
無名17/11/28(二)03:21:11 ID:lvWgIBkENo.970247del
去查了下外國人對於把mag as monopod的做法
是不知道臥倒多激烈,但沒有看到有槍隻故障的發生,有的甚至認為是越戰時保養不好的謠言…
另外不覺得t91的托看起來就容易壞嗎XDD
無名17/11/28(二)03:50:20 ID:.hCEd9ZwNo.970248del
國軍會強調彈夾不抵地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槍和彈匣都是"公發品",
當你退役後這些東西還要給下一個弟兄用
況且你還不知道你手上這把槍會不會傳到你孫子上,自然是損耗越少越好。

如果今天槍和彈匣都是你的,當然你愛怎麼打,就怎麼打 。
美國人統計,槍戰中中槍的警察大多是神槍手17/11/28(二)09:56:27 ID:Yxyg7XiINo.970267del
>>970216
>基本上現代戰爭槍戰基本上是靠灑子彈矇取勝的,不要妄想你描到東西打死人這個舉動,你要思考我是描這個位置後照著某頻率開槍,看會不會有人被我軍的子彈灑到的,在短時間內把子彈安全的灑出去才是重點
+1
共軍現在也開始優先強調射速了
某些精銳武裝條子的要求是18秒內命中36發
近戰中面對這種高橋名人,精瞄流的唯一下場就是前兩秒內中吃四槍撲街

官方報道和訓練視頻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426941

民眾蒐錄軍方無線電 國防部籲從重量刑無名17/11/28(二)00:33:38 ID:Uf6oqen6No.970223del[回應]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27日電)林姓和許姓民眾於民國105年8月在空軍陽明山雷達站附近蒐錄無線電訊號,內容涉及軍事機密,地檢署予以緩起訴處分,國防部呼籲此類案件應從重量刑,方能達嚇阻效果。

國防部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國內某科技公司林姓負責人及許姓資訊工程師,於民國105年8月間,私自前往國軍陽明山雷達站附近蒐錄雷達無線電訊號,經警查獲移送法辦。

國防部指出,士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認被告等涉犯國家機密保護法第34條第1項「收集國家機密罪」,對涉案人員均諭知緩起訴處分。

國防部指出,國防部配合鑑定被告等側錄的無線電訊號,確為機密級的軍事機密,雖因加密方式完備而內容並無外洩,但林姓負責人和許姓工程師已觸犯「收集國家機密罪」,除嚴重危害軍事機密安全外,最重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的刑責。

國防部呼籲此類案件應從重量刑,方能達嚇阻效果,也請國人切勿以身試法。

http://www.cna.com.tw/news/aipl/201711270350-1.aspx
マン・コジラ17/11/28(二)00:37:18 ID:yfrU.z0sNo.970225del
http://www.motc.gov.tw/ethics/hotkey_print.jsp?mtitle=%E5%9C%8B%E5%AE%B6%E6%A9%9F%E5%AF%86%E4%BF%9D%E8%AD%B7%E6%B3%95&imgfolder=img&contentlink=ap/multimessages_view.jsp&mserno=201704130001&id=1642&contentid=1642

第 34 條
刺探或收集經依本法核定之國家機密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刺探或收集依第六條規定報請核定國家機密之事項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前二項之未遂犯罰之。
マン・コジラ17/11/28(二)18:56:32 ID:yfrU.z0sNo.970333del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155579

亂摸2女兵
空軍幻象基勤主官毀前程

2017/11/28

擁有我國重要空軍戰力「幻象2000」戰鬥機的空軍第四九九戰術戰鬥機聯隊,第二基勤大隊前上校大隊長路德根在任內酒後失態,強行擁抱、亂摸兩名女兵等性騷擾行為,遭空軍司令部以嚴重損害國軍形象、軍紀為由,記過並勒令退伍;路自認情節輕微,提起行政訴訟救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認定軍方處置於法有據,昨判路敗訴。
無名17/11/28(二)21:39:28 ID:pxBXKZ4MNo.970348del
奇怪 軍用無線電不是說都有加密過嗎?
就算收到應該也是一堆雜音
無名17/11/28(二)22:15:22 ID:EZwlnL52No.970352del
>>970348
電磁波紋加密了
有加密系統解密就好. . .
無名17/11/28(二)22:47:01 ID:gPW7IvJ2No.970361del
如果是值星班長每天早上的77測試就能聽到了........XD
sage17/11/29(三)09:07:20 ID:NO8UsNVYNo.970408del
不要讓我想到四廠他們玩EMX的方式
無名17/11/29(三)11:08:35 ID:vHturUeQNo.970421del
>>970348
有加密方法
就有解密方法
就算對方沒有解密方法
你也要防止對方收集加密訊號到一定程度後
發展出破解方法

In The Navyシン・ガメラ17/11/28(二)23:07:29 ID:yfrU.z0sNo.970364del[回應]
(Singer high.)

https://tw.news.yahoo.com/%E4%BB%A5%E8%89%B2%E5%88%97%E9%90%B5%E7%A9%B9%E9%98%B2%E7%A9%BA%E7%B3%BB%E7%B5%B1%E7%99%BB%E8%89%A6-%E9%A6%96%E6%AC%A1%E6%B5%B7%E4%B8%8A%E6%B8%AC%E8%A9%A6-130503738.html

以色列鐵穹防空系統登艦
首次海上測試

2017/11/28

以色列空軍准將海默維奇(Zvika Haimovitch)說,以軍今天在一艘戰艦安裝一套「鐵穹」(Iron Dome)反飛彈系統,這是以色列引以為傲的這型火箭攔截系統第一次在海上操作。

海默維奇說,這套系統裝在「拉赫號」(Lahav)護衛艦,進行一次成功「實彈測試」,將會是保護海上天然氣田的有價值武器。

CZ EVO M3A1無名17/11/28(二)22:36:40 ID:H3ieIMioNo.970357del[回應]
看了一下採用列表,其實這把還蠻熱銷的說0.0
マン・コジラ17/11/28(二)23:19:40 ID:yfrU.z0sNo.970367del

彈匣抵地的問題無名17/11/25(六)23:49:18 ID:SY7LZmHMNo.969884del[回應]
大部分討論都是底板吃土之類,比較少深入討論
這學期在學校附圖作者佘國樑-主筆馬樹榮,他算是掛名-在學校開課,聊到這本書
他抱怨封面照片姿勢不對,彈匣不可以抵地
頂彈匣會使含彈唇受力,槍機托架(槍機框)被往上頂,退殼鈎左右兩邊的閉鎖齒和上機匣摩損導致膛炸
跡象是上機匣半月槽上緣磨白0.5公分
無名17/11/26(日)02:25:32 ID:wGO6XUXgNo.969900del
個人淺見這還要看內部設計有沒有overinsertion stop

像是AK的拋殼挺 G36的彈匣插槽底緣等也兼作此功能而沒有這個問題

4179彈匣的話如果彈匣卡榫設計得宜本身也會防止overinsertion發生

但是彈匣如果加工公差大(特別是彈匣卡榫勾掛面下方的突起)那就有可能發生問題

或是槍體本身設計不良)造成理論上該運作的設計沒有發揮正常作用(例如L85)
無名17/11/26(日)02:52:49 ID:YFksBXOINo.969901del
這個意思是指說彈匣抵地會連帶擠壓槍械內部導致機械結構有偏差對吧 ?

不過我還有聽過一個原因說是因為鋁彈匣容易變型的原因 ,ak系列的塑料或鋼彈匣就沒差耶……………

原來是這個原因

(所以射擊時手也不應該抓彈匣嗎?)
無名17/11/26(日)03:27:48 ID:nYreD5rMNo.969902del
先講 國外一狗票人彈匣抵地打得乒乒乓乓沒炸過
然後 國內一狗票人彈匣抵地打得乒乒乓乓沒炸過

他媽的AR臥射彈匣抵地會故障會膛炸到底是哪些北七腦補出來的...?
マン・コジラ17/11/26(日)22:34:37 ID:/DiNlgLUNo.970007del
>>969884

全球防衛雜誌 - 軍事好書俱樂部

特刊編號:039

特刊名稱:槍械設計的奧秘

出刊日期:2014年1月
唯依狂熱者17/11/26(日)23:17:20 ID:0eugtD5cNo.970012del
>No.970007
當初要買還不是每間書店都賣,最後只有大間、有品牌的書店有賣而已
無名17/11/27(一)00:24:20 ID:iiweulR.No.970022del
>>ak系列的塑料或鋼彈匣就沒差耶…………
ak系列的固定方式是用掛的,托地當然沒差
マン・コジラ17/11/28(二)18:33:26 ID:yfrU.z0sNo.970329del
(Meanwhile, back in Russia...)

https://www.cnn.co.jp/m/business/35110546.html?ref=yj

自動小銃のカラシニコフ社、民営化へ
政府が株売却

2017/11/16

世界的に有名な自動小銃「カラシニコフ」の製造元を傘下に持つロシア国営企業「ロステク」は16日までに、同社が保有するカラシニコフ社の株51%の約半分の売買契約がまとまり、ロシア政府の認可を待つ段階にあることを明らかにした。

無題無名17/11/27(一)12:19:20 ID:JJBx3f0UNo.970094del[回應]
WS10無止境的試驗

WS15勒
不是年年有重大突破
有回應 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7/11/27(一)12:59:01 ID:mBIgk10gNo.970106del
無本文
無名17/11/27(一)13:03:28 ID:mBIgk10gNo.970107del
無本文
無名17/11/27(一)13:06:21 ID:mBIgk10gNo.970108del
無本文
無名17/11/27(一)15:32:15 ID:LEX.K.VoNo.970135del
>>970101
總比台灣連個引擎都生不出來強吧w

想酸中國可以 但好歹看自家人有沒有本事好嗎

廢物
無名17/11/27(一)16:16:41 ID:o/vNZkJ2No.970144del
>>970135
你講這太偏頗
你該看的不是有沒有生,而是有沒有能力生
我們毫無疑問有能力,就是沒撥經費,且造了你也沒地方裝
無名17/11/27(一)19:30:38 ID:Ujb9qF5UNo.970176del
>>970144
台灣目前還造不出實用的引擎
如果不考慮實用性的確是造的出來
就像裕隆有能力製造引擎
納捷智卻搭載東風dfma16
因為華擎造出的引擎不合用

IDF近八成零件都仰仗進口
引擎在前幾年才獲得美國技術轉移
但是自產的成品比起美製品有著明顯的落差
除非萬不得已不然不會用國產的
無名17/11/27(一)19:51:00 ID:o/vNZkJ2No.970178del
>>970176
別拿進口零件要100%自製說嘴,連美國人都不來這套
無名17/11/27(一)21:22:04 ID:p24uwXmMNo.970189del
>納捷智卻搭載東風dfma16
那是S3,U5 省錢資源共享

台灣U6裝的是華擎1.8T 202hp,222hp
中國版的U6是PSA 1.6T 167hp,一樣還是省錢

華擎接下來還有2.0T 350hp
無名17/11/27(一)21:23:57 ID:mBIgk10gNo.970190del
至於WS15,大陸軍壇還是白褲子多,普遍認為2020都不一定能上機測試,但你所說的什麼年年突破的新聞倒是沒見過,見過一兩次所謂的材料突破,可以的話可以請你把所有年年突破的原鏈發出來嗎,我也好見識見識
無名17/11/27(一)21:54:47 ID:KKy6lijcNo.970193del
>>970189
沒日本技術支援華擎做不出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1350] [1351] [1352] [1353] [] [1355] [1356] [1357] [1358] [1359] [1360] [1361] [...]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