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無名17/11/13(一)18:10:30 ID:1uYT.bJANo.967631del[回應]
用鐵絲網就能封鎖傳統騎兵了嗎
有回應 6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7/11/15(三)13:55:51 ID:eiIFOrMcNo.967894del
>>967848
戰鬥工兵退伍的島民路過

基本上目前似乎是以蛇腹型鐵絲網來取代傳統有刺鐵絲

傳統鐵絲網的確沒很重 要不是那些刺 一捆(大約40∼50m吧)你要拿四五捆根本很簡單
可是正常鋪設時不是只鋪一兩條而已
拿檢測用的25米三層式來說好了 就最少要中間三層 前後各一 跟最後的綜合六條(有錯誤歡迎指正 畢竟年代久遠可能記錯)
所以鋪設長度不能直接拿來算 最少要四五倍甚至更多
還有鋪設速度問題
傳統的你要先去打樁 然後再一條一條的綁上去(是有順序的) 真的跟快速扯不上邊
蛇腹型真的簡單太多了 有收納車就直接從車上拉出來然後固定好就好了
沒收納車也只是多了固定兩端跟自己疊第三層的程序而已
因為太簡單了所以下基地永遠不會考這個(X
無名17/11/15(三)14:50:00 ID:Lj/PJrwcNo.967905del
>>967893
事實上列兵說中了,沒有機槍或速射槍,鐵絲網沒有太多戰術意義
真要阻隔,地雷才是真正能有用拖延敵人的玩兒
無名17/11/15(三)17:56:44 ID:3r8ieqjUNo.967940del
>>967905
而且地雷的好處是,數量不用多,只要炸一個,大家都必須小心翼翼
無名17/11/15(三)18:45:18 ID:HLYrP2pYNo.967951del
>>967847
>>967850
不是那個問題。600/5=120,而且他只是40M不是100M所以至少還要再乘二變成240倍。

用他說的上限800公斤去算就更可怕了。

>>967848
所以我說你要怎麼弄出240倍重的架設方式?
無名17/11/15(三)20:08:46 ID:c9CITDGQNo.967960del
>>967951
5公尺鐵拒馬就要200kg

蛇腹形鐵絲網已經是算輕的。用立體形狀的鐵絲網形成支柱。
不可能拉條100公尺的鐵線上面標明,不准越過。
一定要形成一個體積一個面才無法越過。

>4公里長接近2米高的鐵絲網大概只需要90副標準步人甲(30公斤)的鐵就能做
恩,敵軍看的懂漢字嗎?You cannot pass!
無名17/11/15(三)20:34:27 ID:y8HleWAwNo.967961del
那乾脆作成拌馬索
騎兵接近時就拉起來把人和馬切傷....
無名17/11/15(三)21:53:16 ID:a04xfjvoNo.967971del
>>967631
難道都沒人認為原PO圖中會上這種蠢陷阱的人智商有問題嗎?
無名17/11/15(三)22:02:31 ID:GHkSRfK6No.967972del
>No.967893
就算鐵絲網刺不痛戰馬也還有絆馬繩的功用在啊
即使跳過一層後面也還有幾十層等著你 xd
電影"戰馬"的主角就是這樣被鐵絲網纏住動彈不得...
話說德軍轉頭向同袍要剪線鉗,一次卻丟出7~8把那幕真是另
人感動 xd
無名17/11/15(三)22:08:47 ID:zKwM7GdgNo.967973del
>>967971
在騎兵開始衝鋒之前馬車都藏在稻草堆裡
無名17/11/16(四)00:00:52 ID:RDCI/296No.967987del
>>No.967971
又是只看單圖就亂嘴的白痴

遊戲中雪曼戰車的疑問無名17/11/12(日)00:37:29 ID:KeElIVbUNo.967484del[回應]
儘管這只是遊戲的畫面
依照時間 眼鏡蛇行動是在1944年7月25日至7月31日
那時候的雪曼戰車應該還在使用75mm炮 吧?
但是這圖的雪曼戰車使用的是76mm炮 ?!
而且炮塔還是用舊的型號
加上看起來也不是雪曼螢火蟲吧?
不是只有英軍才擁有嗎?

在現實中美軍是否有這台雪曼戰車(或相似的型號)嗎?
如果本人有甚麼資料上的錯誤
麻煩大家指證.....
小弟想從中學習一些
有回應 6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7/11/14(二)10:29:06 ID:lmJkbeFUNo.967723del
博明頓藏的一輛,八月拍的

這遊戲跟WOT還真兩邊極端啊
WOT則是雪曼和實際考究一樣
偏偏找來建模的雪曼又是初期型號
和普遍大眾認知的樣子又不一樣...
無名17/11/14(二)10:51:36 ID:g5CqAqnANo.967726del
>>967723
WG問題都是在圖紙車那邊
還有有時候裝甲厚度會因為平衡問題被砍
以及現在各式P2W金車
無名17/11/14(二)16:49:12 ID:Ubf2ro0cNo.967772del
>>967579
好久沒玩了,M95 1-4發退彈會退出整個5發彈夾的效果還在不在
無名17/11/14(二)17:55:33 ID:lmJkbeFUNo.967782del
>>967726
我對P2W金車沒愛...除了RAM-II

跑去打WOWS...
開船猴度跟戰車差不多,都各打各的
無名17/11/14(二)18:11:56 ID:umUk35sYNo.967784del
>>967710
那波波莎呢?
CoD窩窩屠幾乎每把衝鋒槍都是快拆滅音管 一整個WTF
無名17/11/14(二)20:57:03 ID:wGdbVH5.No.967804del
>>>No.967723
當初官方影片+圖片廣告有M4A4,
結果正式玩.............
WG~廣告裡的M4A4勒 W O皿O
>>>No.967782
WOWs需要默契+有人帶頭
不然就看己方強運度啦~
無名17/11/14(二)22:10:19 ID:p2rxdOV6No.967821del
>>967710
挖靠,原來mp40也有消音器喔!!!
是說M3消音型好帥,再掛個551快瞄完美!!!
無名17/11/14(二)22:15:33 ID:S9T75LqkNo.967822del
>>967577
俄系槍醜死了還是美歐好看
無名17/11/15(三)00:02:12 ID:Sv7TE.8kNo.967832del
>>967804
>強運度
>他媽的CV
"First Blood"+"close quarters expert"+"Detonation"......
無名17/11/15(三)00:12:30 ID:c5wJsrAYNo.967833del
>>967822
裡面也有AR-15 而且有不少護木可選
未來會持續更新

哇靠,逼宫??無名17/11/10(五)22:03:11 ID:uHezwHm2No.967379del[回應]
據伊朗新聞電視臺報導,在掀起沙特史上最大反腐風暴的同時,沙特國王薩勒曼有意在48小時內將王位讓給“鐵腕王儲”穆罕默德。

據阿拉伯世界數字新聞和意見網站Raial-Youm週三報導稱,國王將在“未來兩晚”內宣佈這一決定。

週三早些時候,沙特阿拉伯電視新聞頻道Al-Arabiya已經在Twitter消息中宣佈了這一消息,但是在幾小時後撤回。

消息人士分析稱,“這顯然是正在試水,以考察公眾對權力突然轉變的反應。”

9月初,黎巴嫩“馬納爾”頻道網站報導說,王儲穆罕默德已經組建了一個助手隊伍,為繼承王位提前作好準備。

據接近皇室的消息人士稱,沙特國王薩勒曼因健康問題將要退位。消息人士接著指出,薩勒曼已經下令王國的安全官員加強對皇室成員的監督,以防止任何政變。

據悉,穆罕默德王儲最近在解決高層腐敗的問題上保持了高調的姿態。 據海外網早前報導,當地時間11月4日,沙特國王薩勒曼發佈國王令,成立最高反腐委員會,成立後數小時內,該委員會以涉嫌腐敗和洗錢等犯罪行為為由,拘捕了11位王子、4名現任部長以及數十名前部長。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有消息稱,沙特首富、王室成員瓦立德王子也在被逮捕之列。據悉,最高反腐委員會由沙特國王薩勒曼的兒子、王儲穆罕默德擔任委員會主席,該委員會有權發佈逮捕令及旅行禁令。

此前,沙特國家安全部長及海軍高層長官被撤職,官方並沒有對此作出解釋。其中國家安全部長阿布杜拉王子(Miteb bin Abdullah)曾被視為王位的有力競爭者,並且是王室成員在沙特政府中擔任職位最高的一位。

BBC國防和安全事務記者法蘭克(Frank Gardner)表示,穆罕默德正在進行改革計畫,由此鞏固自己的力量,擔任國防部長的穆罕默德現在已經掌控國家軍事的實權。
有回應 2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7/11/12(日)23:42:06 ID:fjog8m8oNo.967566del
>>967565
委內瑞拉起碼要過$100才有救
無名17/11/12(日)23:44:43 ID:B8HvoZJkNo.967567del
>>967565
美國自從開始賣油和開發頁岩氣之後,美俄中就沒有了根本矛盾

油價上漲對美俄都有利,中國要求的是穩定供貨,油價低當然好但是高了也沒差(對委內瑞拉也有利不過無足輕重)

奧巴馬時期一直壓油價是因為奧巴馬要對付俄國,實際上包括TPP在內奧巴馬的對俄中政策就是損人不利己,比誰後死(也損害委內瑞拉不過無足輕重)

川普表示去你的媽的老子不玩這個,趕緊賣油賣頁岩氣把經濟搞得好看一點好助我連任
無名17/11/12(日)23:56:30 ID:87JHq8BwNo.967568del
>>967531
其實還有個問題OPEC其實現在的油價和
產量政策都受制於非OPEC產油國
他們想漲價,也沒那麼好漲
無名17/11/13(一)00:35:23 ID:wX6YJZxoNo.967571del
>>No.967565
>現在每桶約60$,大約恢復到4年前的水準
.......4年前還在每桶一百美金左右飄
要是能這麼好各大石油出產國危機早就解除了
60塊頂多是兩年前油價大爆跌後稍微回穩的景況
https://www2.moeaboe.gov.tw/oil102/oil1022010/A03/A0304/Line2.asp?oil1=1&oil2=2&oil3=3&StartDate=2010/11/1&EndDate=2017/11/12&S_Week=566&E_Week=933&OilName=&int_op=False&line_point=
Rookierookie◆JCSJSnFbR617/11/13(一)01:07:54 ID:hudE7AxsNo.967574del
每加侖四元的汽油超爽的不是嗎
無名17/11/13(一)11:22:27 ID:rX6A5bDUNo.967600del
說到油價
大概一兩年前頁岩油開始在台灣新聞上出現的時候
我記得當時這些產油國聯手壓低油價把美國的頁岩油公司搞得搖搖欲墜?
所以現在情況已經逆轉了是嗎?
無名17/11/13(一)11:38:30 ID:kFXNbb4kNo.967601del
>>967600
早就隨改用新技術逆轉過來…
中東產油國以至老俄跟委內瑞拉近幾年就是深受其害,
連過去財大氣粗的杜拜都受此重創,
上面講「美俄中就沒有了根本矛盾」的就是忽略了這點…
其實美國仗著自己產油成本比俄中阿拉伯都低,
也就是油價低到上面幾個產油國以至中東都會受不了的程度,
美國還可以撐下去(因為他不用靠外銷純自用就好)…
sage17/11/13(一)11:46:36 ID:vEPYbN7ANo.967602del
>>967600
美桶35美元以上就是賺
無名17/11/13(一)11:52:18 ID:52g85VAENo.967604del
>>967601
這是奧巴馬時代的做法,現在已經不是這樣了
轉知乎17/11/15(三)12:20:41 ID:4deFNZDYNo.967877del
這是個相當複雜的問題,涉及到的地方很多,但很奇妙的是,主因並不是某些人所謂的經濟基礎葉岩氣革命,這只能說是外部動因。誠然,葉岩氣革命導致的油價低迷和世界政治版圖變動是沙特內部政治變動的主要外因之一。但是即便外部油價不變動,沙特這樣的政治體制和結構也遲早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只不過導火索會是別的東西。

沙特的問題在於什麼呢?一、他是君主制,二、他是兄終弟及,這兩者是主要問題。另外還有一個次要加強因素,那就是遜尼派伊斯蘭教。這三者造成了沙特遲早會經歷一場巨大政治變動的政治結構,這種政治結構反而是主因。

這裡面的問題在於,君主制和兄終弟及制在政治邏輯上是不相容的。君主制的核心在於集權,將所有權力集中於一個代天牧民的天選之人身上,所以要搞君權神授。而世界上最神聖,最沒法被人間干預的東西,那就是投胎,起碼比起選舉之類的難干預多了。因此,依著這個投胎的技術活來神聖化權力傳遞,就是沒有民主或階級敘事的時候的最佳選擇,能夠最大程度的讓失敗者能服輸,誰讓你投胎能力不行呢。而這就產生了一個需求,那就是賭博的標準越簡明越好,因為規則越簡明,運氣成分就越高,賭輸也就越容易認,不會因為技術高明而耿耿於懷。所以發展到極致,就是嫡長子繼承制,一切都是老天爺決定。

凡是搞君主制的文明,其邏輯都是沿著原始民主制,兄終弟及制,到父死子繼制發展下來。因為兄終弟及制標準實在太模糊了,兒子們可以兄終弟及,可孫子們怎麼說,就和現在沙特一樣,老沙特的兒子們快都死光了,孫子們怎麼算都不合適,這個鬥爭就非常激烈了,通常鬥爭危害性很大。要想服眾上位,就不得不像蒙古人那樣召開庫裡台大會黃金家族共聚選舉大汗。說到底,兄終弟及制是原始民主制在君主制下的異化殘餘,要是堅定的走君主制路線,這個制度必然會崩潰的。

沙特這個國家的建立,本身就是一個沙漠遊牧部落狂飆突進的結果,相當於蒙古人直接從草原部落變成帝國,所以其遊牧氣質沒有脫乾淨。在遊牧部落裡,因為生產力不足,征戰頻繁,人均壽命短等等原因,需要一個年富力強的首領,所以兄終弟及制得到了較好的保留。因此在沙特國家建立的時候,這種兄終弟及制被確立了下來。另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伊斯蘭教影響,因為伊斯蘭教也是從遊牧民族狂飆突進而來,所以也殘留了很多原始民主制和兄終弟及制的影子,比如早期哈裡發的繼承有不少兄終弟及的例子。甚至中國的西北回族軍閥,在影響之下都有兄終弟及制的存在。信奉瓦哈比教義的沙特之所以確立兄終弟及制,也有宗教影響。同時呢,沙特通過大量部族聯姻組成國家,兄終弟及制其實也是對各王子母族的妥協和安撫。

但正如中原的西周代殷,蒙古人的忽必烈開創元朝,穆斯林的中後期哈裡發傳承一樣,一旦進入穩定的君主制時期,遊牧文化的殘餘,絕對會被踢進垃圾堆的。沙特特殊在於,演變的太晚,時代變了,君主制本身都沒落了,又演變的太速,應該是老國王身體撐不住了,想畢其功於一役。最後演變出來的東西恐怕不會如王儲所想,就不知道是伊朗路線還是isis路線了,當然也有可能是埃及土耳其路線。

Ps.最新消息有王子拒捕被擊斃,還是前前任國王法赫德的兒子,雖然沙特方否認了,但無風不起浪,肯定是爆發過衝突。這簡直是重磅炸彈,因為前前任國王法赫德和現任國王薩勒曼同屬“蘇德里七兄弟”這一沙特政治派系,向來都是同氣連枝,現在都刀兵相向,會直接刺激其餘所有非薩勒曼直系的王室成員敵視。而且前前任國王法赫德秉政二十三年,為諸王之最,影響力巨大,可比現在這個15年上臺的國王根基深,可能就是這一點讓現任國王痛下殺手。這種鐵了心做孤家寡人的態勢,只能靠突然襲擊加軍事鎮壓把反對派一網打盡,稍有疏忽,就是一場內戰。

但即便沙特成功清洗,自此之後王室的團結和信任也就完蛋了。沙特之所以能壓制國內如此旺盛的部族和宗教勢力,觸角深入到各個方面的王室成員功不可沒。現如今一場清洗下來,想要像以前那樣王室成員直接分封掌控國內權力很難了,必然會放鬆對其他勢力的壓制。這種內部動亂,笑到最後的通常是第三方勢力,就如同商朝中後期王室鬥爭是西周代殷的重要引子一樣。

春秋時期晉國曲沃代翼,改變繼承規則,小宗篡大宗,導致晉國不用公族,六卿執政,最後三家分晉。沙特這個,怕是殷鑒不遠,在夏後之世。

無題無名17/11/09(四)18:28:05 ID:d261Z.dkNo.967210del[回應]
002航母最新衛星圖
一個多月前已刷跑道線,可能近期開始海試
マン・コジラ17/11/10(五)00:02:11 ID:zxDysZEwNo.967243del
(Zzz.)

https://kknews.cc/military/8bnzr3l.html

2017/10/17

據俄羅斯《軍工信使》稱,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在西安閻良機場測試了空警-600艦載預警機。
它採用的似乎是烏克蘭馬達西奇公司生產的D-27發動機,這種發動機因安-70軍用運輸機而聞名。
公開照片顯示,空警-600的發動機採用共軸螺旋槳,這將提高飛機在裝備彈射器的航母上短距離起飛的效率。
機艙可容納5名雷達操作員,飛機的探測範圍達到600公里。
鑒於中國在預警機上取得的顯著進步,中烏企業在製造現代化航空裝備上的合作值得研究。
無名17/11/14(二)15:54:05 ID:4tYsvw/sNo.967763del
美國和大陸一樣都會嘭風
但美國至少在中東世界屠殺穆斯林有顯著的成績
大陸則是刻板印象難以抹滅的問題
看起來像二戰的產物
這東西會不會酒瓶一雜就整個炸了
無名17/11/15(三)09:47:21 ID:fbfU0e9ANo.967864del
>>967763
就站在泳池裡撒尿跟站在泳池邊撒尿的分別啊…
正常國家牛皮吹太大會被爆死,
大陸則把牛皮點破的先被爆死……
マン・コジラ17/11/17(五)09:08:30 ID:3ugi1IGsNo.968148del
>>968094

http://jamesbond.wikia.com/wiki/Aston_Martin_V12_Vanquish

Aston_Martin_V12_Vanquish

Adaptive camouflage

军武 全部都是军武シン・ガメラ17/11/08(三)21:54:42 ID:aqvxprQ2No.967123del[回應]
https://tw.news.yahoo.com/%E5%B9%BB%E8%B1%A1%E5%A4%B1%E8%81%AF-%E6%9C%80%E5%BE%8C%E9%9B%B7%E9%81%94%E6%8E%83%E6%8F%8F-%E9%AB%98%E5%BA%A6%E5%91%88%E5%BF%AB%E9%80%9F%E4%B8%8B%E9%99%8D-060200793.html

幻象失聯
最後雷達掃描
高度呈快速下降

2017/11/08

幻象機的飛行員一旦彈射跳傘,就會自動發出訊號。
如經國號、AT-3、S-70C等的發報器,訊號本身中,就包含有自身的GPS位置資訊;幻象的訊號本身並沒有位置資訊,仍須搜救者利用強度、交叉定位等方式來鎖定位置。

官員透露,當時何子雨與其他飛官,執行二對二空中戰鬥訓練。
由於幻象機具有優異的視距外攻擊能力,長機與僚機距離分得很開,超出目視範圍。
在5000呎最後一次被雷達掃描到前,何子雨的2040號機,高度呈現快速下降狀態。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マン・コジラ17/11/10(五)21:56:25 ID:zxDysZEwNo.967375del
https://tw.news.yahoo.com/%E6%90%9C%E6%95%91%E4%BD%95%E5%AD%90%E9%9B%A8%E8%A1%8C%E5%8B%95%E6%8C%81%E7%BA%8C-%E7%87%9F%E5%8D%80%E9%96%8B%E6%94%BE%E6%B4%BB%E5%8B%95%E7%85%A7-122635813.html

搜救何子雨行動持續
營區開放活動照

2017/11/10

此外,空軍新竹基地預定25號舉行營區開放活動,張延廷表示仍然將會如期舉行,籲請民眾踴躍參加,為空軍加油,為國軍打氣,並一起為何子雨祈福。
無名17/11/11(六)04:13:20 ID:iE.1I31wNo.967407del
空軍沒有搜救飛行員的操作者團隊?
マン・コジラ17/11/13(一)18:18:50 ID:QCqOuZrUNo.967637del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14535

不放棄! 日海域連2日收到求救訊號 
疑飛官何子雨戰機

2017/11/13

一名飛官在臉書PO文表示,12日下午1點飛行經過北台灣M750航路,介於MORSU以及MOLKA間(確實經緯度為N2604.6/E12313.6)時,「又聽到斷續的ELT訊號約十幾秒,可惜持續不長,不久後我們就被交到福岡的手上了」,從何子雨失蹤消息傳出後,陸續有民航機師反應,在基隆外海及M750航路附近截獲121.5的求救訊號,想必國軍搜救機艦也有所悉,但因外海風驟浪急,要在如此廣大的區域進行仔細的方格搜索實在不易,且訊號逐漸微弱,希望更加渺茫。
マン・コジラ17/11/14(二)01:37:32 ID:SYfLa152No.967692del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314624

搜救失聯飛官何子雨!
空軍:初步掌握幻象戰機黑盒子

2017/11/13

空軍司令部執行搜救失聯幻象何子雨上尉任務,截至目前共計派遣各型機計93批93架次,絕不放棄任何一絲搜救契機。
而在經過連日不分晝夜搜尋及努力下,傳出好消息,「目前已初步掌握幻象戰機FDR,也就是俗稱的黑盒子可能訊號」,目前同步進行海域標定與軍艦聲納分析搜索,及打撈輸運規劃作業,並對人員持續搜救。
不過知情人士表示,掌握黑盒子訊號不一定就能找到人,「飛機從高空墜落撞擊海平面,速度如同撞上石頭,飛機碎片散落,搜尋的範圍還是很大」。
無名17/11/14(二)09:09:41 ID:Tv8xwejsNo.967715del
>>967407
海鷗部隊就是了
無名17/11/14(二)10:22:48 ID:fsEANu.oNo.967722del
>>967692
這當中的問題很多
他失去電力卻還能發出通訊給領隊
所以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只是顯示器的部分
還是整個電力系統都掛點=無法控制 引擎也熄火?
還是有其他因素?

都已經爬升到雲層的高度了
應該也不可能是鳥擊吧?
マン・コジラ17/11/14(二)22:16:07 ID:SYfLa152No.967824del
https://tw.news.yahoo.com/%E5%B9%BB%E8%B1%A1%E6%A9%9F%E9%9A%8A%E5%AE%8C%E6%88%90%E5%A4%A9%E5%AE%89%E7%89%B9%E6%AA%A2-%E6%81%A2%E5%BE%A9%E5%9F%B7%E8%A1%8C%E6%88%B0%E8%A8%93%E4%BB%BB%E5%8B%99-121106265.html

幻象機隊完成天安特檢
恢復執行戰訓任務

2017/11/14

由於已經完成特檢,因此25日新竹空軍基地開放活動,幻象機仍將與其他主力戰機一同作性能展示。
空軍表示,本次新竹基地營區開放亦結合新竹在地文化辦理園遊會活動,開放入營參觀時間為25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請參加民眾務必攜帶國民身分證,多多利用接駁專車入營參觀,以行動為499聯隊打氣加油。
無名17/11/15(三)02:16:11 ID:/7WrgZTQNo.967840del
>>967722
說不定人家只是發出幽能感應阿(ry
マン・コジラ17/11/15(三)08:05:19 ID:oVs8LiiwNo.967851del
https://tw.news.yahoo.com/%E6%90%9C%E5%B0%8B%E5%B9%BB%E8%B1%A1%E9%A3%9B%E5%AE%98%E4%BD%95%E5%AD%90%E9%9B%A8%E9%87%8D%E5%A4%A7%E9%80%B2%E5%B1%95-%E7%A9%BA%E8%BB%8D%E6%8E%8C%E6%8F%A1%E7%96%91%E4%BC%BC%E9%BB%91%E7%9B%92%E5%AD%90%E8%A8%8A%E8%99%9F-093200213.html

【搜救幻象最新進展】
黑盒子在水下80到100公尺
將進一步確認戰機殘骸

2017/11/13

軍方人士表示,13日中午左右,在幻象戰機消失光點約7浬的海域上,空軍搜救直升機與海軍達觀海測艦上,透過由中科院提供最新訊號定位設備,分別接收到幻象戰機FDR(黑盒子)斷斷續續的訊號,經過交叉比對後,並進行更精確的定位,由達觀艦確認幻象戰機FDR(黑盒子)發出的訊號,約在水下80到100公尺的深度。
但現場海象太差,達觀艦無法操作側掃聲納,對訊號來源處進行掃描,來確認水下物體的形狀。
因此只能待天氣轉好後,進行最後的確定。
マン・コジラ17/11/15(三)23:48:47 ID:oVs8LiiwNo.967983del

範例請教無名17/11/08(三)12:01:57 ID:S6EMo9GkNo.967041del[回應]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買一批類似這個東西(非軍警)

想請教一下版上有沒有接過類似工作的島民
可以教導一下規格要怎麼寫...
(我沒有採購網的帳號QQ...)
有回應 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7/11/11(六)20:29:20 ID:nOZ7m7UcNo.967458del
>>967453
像是要多像?是只要多口袋?還是口袋數與大小要跟967041圖中一樣?

而且EN471至少有兩種意思,一種是有證書認證、另一種是沒證書,不過在多數人眼中還滿醒目的(EN471雖然還有其他要求,但最主要要求就是高可見度,穿著者在遠方就能被人辨識)

如果只是要找"多口袋反光背心",那用這關鍵字就能找到不少了。
無名17/11/11(六)21:30:55 ID:E.dGaUlENo.967466del
>>967458
大概像這樣
只是顏色必須換成EN471
布材跟網眼需使用杜邦600D以上

這種東西做得出來嗎??
無名17/11/11(六)21:40:50 ID:sQ/MdHvkNo.967467del
這防彈片要怎塞阿看起來根本沒地方塞
無名17/11/11(六)22:08:39 ID:E.dGaUlENo.967469del
>>967467
我的公司不需要防彈片啦XD
只是想要把以往的款式做硬一點,做得更符合實際需求而已
(猜到我公司的拜託別認親...)
無名17/11/12(日)12:22:51 ID:twSjCGtoNo.967521del
>>967469
你是不是在找有反光片與螢光布料的戰術背心?
無名17/11/12(日)16:00:05 ID:dwTFLohcNo.967530del
>>967521
是啊!!!~~~
無名17/11/13(一)19:37:27 ID:zudpC632No.967654del
>>967530
EMT用背心 有你類似要的需求
可以去問救護車 或消防隊
無名17/11/14(二)22:07:19 ID:ilfwKdgINo.967818del
>>967654
哥你怎麼猜到我的公司了QQ?...
現在的問題就是這玩意前所未有啊...
無名17/11/15(三)00:32:36 ID:dI4ippsMNo.967836del
>>967818
除了這類單位,很難想到有誰會需要"容易被識別"的"戰術背心",畢竟前者是後者最想避免的。

言歸正傳,如果沒有就做啊。
https://www.e-intw.com/pages/%E8%A8%82%E8%A3%BD%E8%81%AF%E7%B9%AB
無名17/11/15(三)17:15:01 ID:xKZS3jGoNo.967929del
>>967836
一位病患去看心理醫生
病患表示:「我覺得每天都不快樂,鬱鬱寡歡。」
心理醫生說:「去看小丑表演吧,大家看完都很快樂。」
病患說:「醫生,我就是那個小丑。」

無題無名17/11/13(一)20:28:36 ID:0nCcInGINo.967661del[回應]
稍有常識的人都會看出,如果我們的鐵騎……
有回應 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7/11/14(二)12:47:27 ID:WeIsWLjoNo.967744del
別急,等一下以色列的「雌虎」就來了
無名17/11/14(二)12:51:32 ID:BWbhgFJMNo.967746del
>>967744
沒有炮吧
雌虎. . .
無名17/11/14(二)14:56:48 ID:18jmXyFMNo.967757del
>>No.967689
根本不必射殺阿
朝旁邊草地打發示威射擊不可能有動物不四散逃竄的
問題是在人家的地皮上開一個洞大概還是會被(ry
無名17/11/14(二)15:48:56 ID:xOSd7RTENo.967762del
駕駛隨便按叭個幾聲不就會嚇跑了??
無名17/11/14(二)20:05:08 ID:vgQVWkKcNo.967796del
>No.967762
問個蠢問題
戰車或裝甲車有喇叭嗎?
無名17/11/14(二)20:34:45 ID:WLwXvADQNo.967801del
>>967700
嘿 我看過這部片
不過我實在不懂為什麼車長要把身體露出來 讓庫巴有機可趁
無名17/11/14(二)21:29:43 ID:TV7SsS8.No.967814del
>戰車或裝甲車有喇叭嗎?
有些有 (Leopard 1. Bradley, M113, Stryker, Merkava 2, T-72) 有些沒有 (M1)
マン・コジラ17/11/14(二)22:17:26 ID:SYfLa152No.967825del
>>967796

https://www.quora.com/Do-battle-tanks-have-horns-What-are-they-usually-used-for

Do battle tanks have horns? What are they usually used for?

Answered 112w ago
無名17/11/14(二)23:05:17 ID:3B48QpdMNo.967828del
>>967762
催油門的引擎聲就能嚇跑動物了
マン・コジラ17/11/20(一)22:30:16 ID:Dz/6O9MQNo.968734del
https://headlines.yahoo.co.jp/hl?a=20171120-00000012-ibaraki-l08

「あんこう祭」にぎわう 
大洗、混雑回避策が奏功

2017/11/20

19日に大洗町で開かれたビッグイベント「大洗あんこう祭」は、町と鹿島臨海鉄道による駐車場増設や車両増結などの混雑回避策が奏功し、昨年と比べて混み具合が緩和、大きな渋滞や混乱は見られず、盛況のうちに幕を閉じた。

看底下某串有人提到了雷電一一型無名17/11/08(三)00:55:12 ID:plNIb0iYNo.967013del[回應]
然後找資料的時候
看到了巴哈那的連結: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675848

然後看到了這段話
>海軍唯一實用化的乙戰「雷電」,從設計到生產,所用的勞動力與戰果成反比。與其向三菱指示開發「雷電」,不如讓堀越技師全力開發「烈風」,至少可以在昭和十六年以前就完成試作「烈風」,這才是真正的對策阿!
.....嗯!?是這樣嗎? Σ(゚д゚)
有回應 3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7/11/08(三)22:51:42 ID:ttMlnes.No.967135del
>>967112
小白請教.小的在個壁棚看到
長谷川技師在昭和17<1942>就發表TH翼型的論文
烈風設計再開也是在同年
而可能看到時.烈風已定型.當年的資訊流通有這慘?
無名17/11/08(三)23:10:29 ID:lcjxUV.sNo.967139del
請教一下.關於零戰的阻力問題
常常聽聞零戰的改型氣動浪費馬力
造成此原因的原由是.零戰打從設計初
就相對不重視減阻嗎?
在這方面的批評.21型以前都少很少聽見.會是技師在改良時改過頭嗎?
無名17/11/08(三)23:33:52 ID:OA9L2RF2No.967140del
>>967135
當時不像今天有網際網路 打個關鍵字就有東西掉出來 參加會議有人要長途通車 論文級的大量機密書信往來不僅費時 有些還要通過國內保防審查
同時不只海陸軍之間會相互掣肘 不同廠商不同設計單位之間也往往會互相留一手 (這在其他國家也一樣)
而戰時體制使得各大主任設計師手上都有忙不完的案子 參與航空論文研討會或私下研讀新資料的餘力少
堀越就算在昭和十七年的時間點第一時間就看到這篇發表 肯定也沒有餘力去反芻該理論的成否 更別提去想如何應用到自己有時間壓力的設計上
要知道 貿然採用自己不熟的東西 導致整個案子倒了 死的不是只有自己而已 - 公司命運、國家命運、底下人的生計⋯牽連甚廣
這也是為什麼TH翼的發表有激起日本國內一陣討論 但最後應用的幾乎都還是立川自己的東西 - 因為那個只有你熟⋯
跟戰前就已經發表而戰中不斷累積實績 較能令人安心運用的LB翼不同 從後世角度來說更完善的TH翼在當時是未被充分驗證 也無從獲得國外學界肯定的新東西
何況烈風設計再開時已經有原本的計算和圖紙 採TH翼相當於把熟悉的既有架構推倒重來 而且需要大量吹風驗證看看跟原本烈風的胴體有無不良干涉
真讓堀越去玩TH翼 烈風可能1945年不是11架已完成+未完成樣機 而是才剛首飛而已⋯

要知道 キ-94-Ⅱ和它身上的TH翼 和北美的P-51與其層流翼+運用梅瑞迪斯效應的排氣設計一樣
是該設計師或設計團隊之前沒有類似級距的戰機設計經驗 靠著數年長期家裡蹲 宅著反覆試算+吹風驗證 千錘百鍊之後最後再一口氣發表的玩意兒
最初不被信任或關注是很正常的
就算人家後來知道這是好東西 要把你數年間嘔心瀝血的結晶整個吃透 再擷取他要的部份去用 這都非常花時間
北美幸運的是野馬沒搞渦輪增壓 沒那麼昂貴複雜 國內也有諸多優秀設計可以先撐住戰局給它慢慢磨 又有強大的海外用戶各種實戰和科技支援
キ-94-Ⅱ雖好 卻是同時用上日本最尖端的TH翼理論+只有立川玩得轉的渦輪增壓+氣密室 出了實驗室全日本沒幾個人搞得懂這架飛機的全貌
試作之路除了孤獨還是孤獨 還有第一案被推倒重來導致各種壓縮時程的趕工和遷就
⋯然後又是生在物資和工業相對貧瘠的日本 命運就和野馬大不相同了⋯
Rookierookie◆JCSJSnFbR617/11/09(四)00:20:39 ID:bpKhrDFUNo.967142del
你永遠不知道你取消的計劃是烈風還是雷電
無名17/11/09(四)01:43:57 ID:8/3/NTzINo.967155del
>>967124
改成這樣然後火力只增加了兩挺7.7mm...www
無名17/11/09(四)03:38:32 ID:r2FoAUBANo.967160del
>>967124
弄成這樣然後馬力總合才到2260馬力
剛好跟P-51H的90"Hg出力差不多
但比它重 阻力高它超多 火力還只有7.7mm x4 + 20mm x2....
格鬥能力還不一定比得過屠龍....

除了浪漫 一點優點都沒有嘛! (╬゚д゚)ノ彡┴─┴
無名17/11/09(四)03:49:35 ID:oDb52OjwNo.967161del
>>967160

◎零戰家族終於出了個2000馬力的成員

◎航程可能變超長(拼命塞沒自封的油箱吧!)

◎日本首台、可能也是唯一的雙發雙胴雙座機

超有意義的好不好!多有面子啊這機體!
無名17/11/09(四)11:14:00 ID:4qlxk9qUNo.967178del
回頭看五式戰的生產決策
感覺這群廠商作死自己真的不冤

43年軍部認為三式戰應該要有空冷的預案
川崎怎樣都不接受
堅持用液冷發動機的結果,即使44年軍部要求川崎停產
川崎還是私自生產到45年7月.....
無名17/11/09(四)11:48:47 ID:XHjGdIzsNo.967182del
>>967178
不太對
>43年軍部認為三式戰應該要有空冷的預案
軍方只是要求在液冷動力升級不順(ハ140) 而良率能看的ハ40性能已過時的處境下要有預備計畫
>川崎怎樣都不接受
因為一路以來川崎堅持液冷路線也是軍方授意 半路將資源和精力分出去 會使眼前集中在提高液冷良率的努力分散 軍方這樣要求只會讓川崎現場多頭馬車
>堅持用液冷發動機的結果,即使44年軍部要求川崎停產
>川崎還是私自生產到45年7月.....
因為軍方內部也有看到五式戰成功後依然覺得三式戰二型不該放掉的一派
(※在戰爭尾聲才登場的五式戰二型出來之前 能在萬米高空順暢巡航的陸軍在役機只有隼Ⅲ型和飛燕二型 而隼Ⅲ型的火力防禦及速度用作攔截 明顯不足)
44年下半就停產國產DB 等於交付到一半且是當時陸軍高空唯一靠譜單發戰鬥機的三式戰二型這條線直接放掉
仍大量在役的三式戰全線也只能靠既存機之間殺肉補保來維持出勤 顯然不現實
這與其怪川崎不服軍令 不如怪軍方朝令夕改 內部莫衷一是 行政混亂 廠商與其順從開開停停的矛盾政令 不如依現場需求做好自己的事⋯
無名17/11/10(五)20:36:13 ID:YbvZfWFwNo.967365del
>>弄成這樣然後馬力總合才到2260馬力
>>剛好跟P-51H的90"Hg出力差不多
>>但比它重 阻力高它超多 火力還只有7.7mm x4 + 20mm x2....
>>格鬥能力還不一定比得過屠龍....

>>除了浪漫 一點優點都沒有嘛! (╬゚д゚)ノ彡┴─┴
弄出P-51H和弄出這玩意兒的門檻差很多啊...
而且乾淨(沒有那顆腫瘤)的P-82就能在單具引擎出力低得多時達到764kph了,出力增加的比截面積多的話,速度還是可以提升的

>>1. 這麼小台 那個機鼻直徑 ハ43哪放得上去?就算塞得上去 氣動形狀一定變成我討厭的大頭魚 太醜了 不符合我的美學 我才不要
裝了史上最慘之一空冷複列18缸發動機(飛雅特A80)的AUT-18也頗好看的,以其當時尚可的性能換成後來的日本18缸發動機似乎很有潛力達標?

>>正如我們有"一白遮三醜"的俗諺 當時的日本航空界也有"一長遮七醜"的業內玩笑話 (原文我要去翻書才能打得出來)
>>這話也不單純是玩笑 是反覆試作之後摸索出來的不成文規矩:如果安定性或流場有問題 把機身或翼展加長往往能一定程度解決
這似乎可以反面解釋成能達成目標(塞下酬載且安定性和流場問題可以接受)的話,越短越窄越好?(即結構重量/施工難度等等降至最低,不過像北繩和霍頓那樣似乎就有點過頭了...另外望向看起來很肥卻靈活得很的電醬XD)

>>甚至翼載高的前提下已不能保證有類似零戰的運動性 只能去追求高速控制 而液壓助力這塊我堀越根本不熟 也討厭這種再增重的手段 國內還滿是失敗前例
以當時日本已經搞出史上最成功的前掠翼飛機(隼)來看,採用前掠翼或許多少能補救這方面的問題?

美軍陸戰隊已悄悄進駐臺灣!無名17/11/07(二)09:48:52 ID:XNoyG14ANo.966802del[回應]
8000人的美國海軍陸戰隊66旅登陸宜蘭,快速上5號國道25分到達内湖,被警覺性高的國人捕捉到畫面,美國怎可如此囂張?

美軍陸戰隊已悄悄進駐臺灣!

僅憑一個民間的協會組織,卻擁有比正式邦交國大使還要高規格的權益,這是怎麼回事勒?

佔用台北市內湖6.5公頃的土地,造價花了52億……
看來又是跟新竹樂山基地一樣的喪權辱國…

我們的國土,怎會變成是美國一個民間組織的 “領土” 呢?
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70217/37554555/?utm_source=Line&utm_medium=MWeb_Share&utm_campaign=https%3A%2F%2Ftw.appledaily.com%2Fheadline%2Fdaily%2F20170217%2F37554555%2F

所有經費,帳面上是由美國支付,實際上還不是從軍購上再灌水進去的嗎?

等於是,白吃白喝還要佔用我們的土地。
這還不打緊,嘴巴講出的是 “維護” 臺灣安全,實際上,根本就是把臺灣當成是一個 “前線碉堡” 使用,而且,還拿臺灣2300萬人當 “人肉盾牌” 擋在前面……

極盡的壓迫北韓,萬一飛彈瞄準了美國在台協會…
美軍在內湖基地已經挖空半座山當掩體,暴露在外面擋著的,卻是台北市的市民。

斬不斷,理還亂!
美國在台,讓臺灣從經濟繁榮的「外匯存底世界第一」,剝削滑落到現在的慘況…
只會干預我們的主權、政治、內政、司法、外交、國防… 甚至教育也正插手注入美國的同志教育…

該是徹底跟美國斷乾淨的時候了吧!?
有回應 4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7/11/13(一)23:54:29 ID:Rhg2RicINo.967686del
>>967677
戰機應該沒那麼重吧
這是要射轟炸機上去是不是?
無名17/11/14(二)00:28:17 ID:3lIqcuUcNo.967687del
>>967677
垂直起降不是很傷跑道?
無名17/11/14(二)00:47:52 ID:Z1QLLUI6No.967688del
>>967687
垂直起降不需要在跑道進行。
無名17/11/14(二)00:58:00 ID:SRxXU.q2No.967690del
>>967686
其實R-TYPE系列的戰鬥機重量單位無法計算,畢竟沒有詳細的重量尺寸,不過看這大小,重量應該應該很驚人(畢竟裡面藏了多少黑科技在裡面還未知)
>>967687
那張圖祇是搞笑用而已,因為就算不靠這方法,其實以一般方式一樣也可上太空,反正推力大(如果無視駕駛員的人權的話)
マン・コジラ17/11/14(二)01:43:02 ID:SYfLa152No.967693del
>>967690

http://rtype.wikia.com/wiki/R-9A_Arrowhead

Model Name: R-9 "The Savier" Mass Production Model

Length: 16.2 m

Height: 10.8 m

Width: 5.1 m

Weight: 31.0 t

Crew: 2
無名17/11/14(二)01:49:23 ID:vndKk9kANo.967694del
>>967690
駕駛手腳都切了還會在意人權?
無名17/11/14(二)07:09:22 ID:Jt3C8yPUNo.967706del
>>967677
這是在發射麥哲倫級戰艦吧?
無名17/11/14(二)07:31:47 ID:.k6bao0UNo.967707del
>>967706
也還好,比太空梭小一點,只是圖比例有點問題
無名17/11/14(二)21:38:44 ID:ETje1St2No.967815del
>>967707
原來是星一號作戰啊!
マン・コジラ17/11/14(二)22:24:42 ID:SYfLa152No.967826del
>>967815

下一回合,我出这卡。

http://gundam.wikia.com/wiki/MSM-07Di_Ze%27Gok

MSM-07Di Ze'Gok

戰鬥民族也認輸!36歲的美國大兵進健身房,其他人都驚呆了....無名17/11/13(一)19:13:14 ID:iUhroL0wNo.967651del[回應]
這個魔鬼大兵叫Diamond Ott,今年36歲,目前服役於美國海軍陸戰隊,奧特的花式健身不是練好看而已,而是有高難度。奧特最強悍的地方,是他難以置信的體能!奧特曾經一度離開戰場,但他依然堅持健身,並把視頻放在網路上。

憑藉著自己獨特而強悍的訓練方式,很快便吸引近60萬粉絲,成為一名網路健身大咖。之後奧特做了健身教練,並拿到了所有高級教練證書。出於對軍隊的熱愛,他沒有選擇做有錢人的私教,而是重回部隊訓練士兵,增加士兵的體能!

https://ppt.cc/fvQi4x
無名17/11/13(一)23:27:22 ID:stzKASpwNo.967682del
would you support us marine ?
マン・コジラ17/11/13(一)23:42:01 ID:QCqOuZrUNo.967685del
http://www.imfdb.org/wiki/Universal_Soldier

imfdb > Universal_Soldier (1992)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1357] [1358] [1359] [1360] [] [1362] [1363] [1364] [1365] [1366] [1367] [1368] [...]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