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今年第5次!美驅逐艦遭日拖船撞擊 輕微受損無名17/11/19(日)10:41:00 ID:UQs3VBhINo.968461del[回應]
在經歷了一連串撞船事件後,美國海軍第七艦隊的“撞船魔咒”似乎沒有停止的跡象。據央視援引外電報導,當地時間週六(18日),美國“本福爾德”號導彈驅逐艦在日本海域進行演習時與一艘日本拖船相撞,導致該驅逐艦輕微受損,但無人員傷亡,事故的具體原因正在調查中。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導,美海軍第七艦隊發聲明稱,此次撞船事件中無人受傷,“本福爾德”號(USS Benfold,DDG 65)被一艘失去動力、漂浮海面的日本拖船撞擊而輕微受損,其動力系統仍可運作,但須進行全面定損。至於日本拖船,則要由另一艘船,拖往橫須賀港。

據瞭解,這是美軍第七艦隊在今年發生的第5起撞船事故。在前4次事故中,有兩次事故造成海軍官兵死亡,共17人。事故令兩艘軍艦嚴重受損,回廠修理,損失十數億美元。

1月31日,美海軍“安提坦”號巡洋艦(USS Antietam)在日本橫須賀近海觸礁並導致漏油,造成約420萬美元的損失。

5月9日,美、韓兩國在韓國附近海域舉行聯合軍演時,美海軍“夏普倫湖”號巡洋艦(USS Lake Champlain)與一艘日本海上的韓國漁船相撞。

6月17日,美國海軍“菲茨傑拉德”號驅逐艦與菲律賓的一艘集裝箱船相撞,導致7名水兵喪生。船上三名指揮官隨後被解除職務。

8月21日清晨,美海軍“麥凱恩”號導彈驅逐艦在新加坡東部海域,與一艘商船相撞,導致10名水兵死亡,5人受傷。
有回應 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7/11/20(一)15:08:12 ID:Q7MRAQCgNo.968678del
會不會是在測試新的人工智能系統?
無名17/11/20(一)16:55:06 ID:ZafJ83a6No.968682del
>>968678
會一次用五艘來測試嗎?
說不定是已實裝...17/11/20(一)17:41:40 ID:hEbZKgG6No.968688del
マン・コジラ17/11/20(一)18:35:11 ID:Dz/6O9MQNo.968700del
>>968683

http://www.thedrive.com/the-war-zone/7769/attack-on-saudi-frigate-off-yemen-was-made-by-drone-boat

Attack on Saudi Frigate off Yemen Was Made by Drone Boat

2017/02/20

Just another ominous reminder that weaponized unmanned systems are increasingly the weapon of choice of non-state actors and militant groups.
無名17/11/20(一)20:35:20 ID:lrWJJnJINo.968720del
不過拖船不是本來就是專門用來撞的嗎?
進出港都用來把船頂進港.....
無名17/11/20(一)21:34:44 ID:oNjpeOc.No.968726del
>>968476
一次是偶然 兩次是巧合 三次是敵人的陰謀
マン・コジラ17/11/20(一)22:47:51 ID:Dz/6O9MQNo.968741del
>>968660

http://warship-girls.wikia.com/wiki/William_D._Porter

Warship Girls Wiki

William D. Porter

5 Craziest Stories, All Happened on the Same Ship [Expand]
無名17/11/22(三)07:16:43 ID:WGSzm3uQNo.968964del
是安全島來撞我車的概念
マン・コジラ17/11/22(三)20:44:52 ID:MFCm6dbINo.969165del
https://headlines.yahoo.co.jp/hl?a=20171122-00010003-yabv-l35

米軍C-2輸送機墜落
山口・岩国基地へ移駐する機体

2017/11/22

墜落したC-2輸送機はアメリカ軍再編計画で艦載機部隊の一部として山口県の岩国基地に来年1月ごろ移駐する機体です。
アメリカ軍によりますと22日午後3時前に沖ノ鳥島の北西150キロの地点で、原子力空母「ロナルド・レーガン」に着艦しようとしたところ海上に墜落しました。
マン・コジラ17/11/22(三)22:58:05 ID:MFCm6dbINo.969191del
>>969165

https://theaviationist.com/2017/11/22/u-s-navy-aircraft-carrying-11-crew-and-passengers-crashed-in-the-ocean-southeast-of-okinawa/

U.S. Navy C-2A Aircraft Carrying 11 Crew And Passengers Crashed In The Ocean Southeast Of Okinawa

2017/11/22

USS Ronald Reagan is leading search and rescue efforts with the following ships and aircraft: U.S. Navy guided-missile destroyer USS Stethem (DDG 63); MH-60R Seahawk helicopters of the “Saberhawks” from U.S. Navy Helicopter Maritime Strike Squadron (HSM 77); P-8 aircraft from the “Fighting Tigers” of U.S. Navy Maritime Patrol and Reconnaissance Squadron (VP) 8; P-3 Orion aircraft of the “Red Hook” U.S. Navy Maritime Patrol and Reconnaissance Squadron (VP) 40; Japan Maritime Self-Defense Force (JMSDF) Helicopter Carrier Japan Ship (JS) Kaga (DDH 184); and JMSDF Hatakaze-class destroyer Japan Ship (JS) Shimakaze (DDG 172).

無題無名17/11/20(一)18:42:37 ID:7Ba2imF.No.968701del[回應]
中國新的外銷用槍?
好像在那看過的做型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7/11/20(一)19:23:39 ID:saz0jMFoNo.968708del
>>968701
紅點擺那個位置會不會太前面?
マン・コジラ17/11/20(一)22:36:52 ID:Dz/6O9MQNo.968739del
CS = Counter Strike ... ?
無名17/11/21(二)10:10:31 ID:jvgzmXOQNo.968797del
空天獵電影里用的不就是這個
無名17/11/21(二)12:18:27 ID:ZEGrvAHcNo.968817del
第一眼看成ACR
去找了一下我竟然把這醜東西想成ACR太汙辱ACR了
無名17/11/21(二)14:30:42 ID:ho.cApsMNo.968845del
有種ARX系列的fu
無名17/11/21(二)17:46:36 ID:FD9IfYPQNo.968889del
>>968817
有一些小道消息說阿共要換的新槍就是山寨Masada
無名17/11/22(三)11:06:14 ID:5mnA1XZANo.969013del
>>968889
不是95系繼續改嗎?
無名17/11/22(三)11:23:49 ID:MBzb8JxcNo.969020del
口徑會是沿用95式還是跟進5.56?應該不會用跟毛子一樣的5.45吧?
無名17/11/22(三)12:11:13 ID:KWyTBsoMNo.969031del
>>969013
基本確定的是有託了,95就退休可以了
無名17/11/22(三)14:48:26 ID:.9APSXiQNo.969092del
肯定還是5.8,不然那麽多子彈庫存怎麽辦

當然作為CAST居然不用6.5也夠土鱉了

為什麼黃種人不覺得德國搞巴巴羅薩行動可恥?無名17/11/14(二)19:14:44 ID:01AvunqINo.967788del[回應]
明明巴巴羅薩動的歷史背景是蘇德同盟,而且是蘇聯急於求卻加入軸心國的歷史背景下,德國突然發起攻擊,導致至少〝超過一千萬平民〞喪生的偷襲行動。

至始至終,到德國戰敗為止,德國從未對蘇聯宣戰。

反而日本偷襲珍珠港,有一說是電報因換日線晚一天宣戰,不管是不是有晚一天宣戰,可以確定的是,日本確實有向美國發宣戰電報,其次,日本偷襲珍珠港只死傷〝約三千名官兵〞,幾乎沒有平民傷亡。

德國偷襲導致超過一千萬〝平民〞喪生,到戰敗從未對蘇聯宣戰

日本偷襲珍珠港,只導致約三千名〝官兵〞喪亡,並在隔日確實發電報向美國宣戰

為何黃種人會針對日本珍珠港事件表示無恥,卻對德國巴巴羅薩行動無感?
有回應 4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7/11/21(二)19:33:03 ID:exJbwPK6No.968911del
>>No.968843
>可以,就說了,亞洲戰勝國與其在那嘴砲,出兵去把日本這塊殖民地的事實宗主打跑,還天下一個能「自主意願遵守文明規則的日本國」,比妳在這裡用『文明社會大家庭的空氣共識』有建設性。
痾.......列兵大你可能一時氣血衝頭
我覺得還是冷靜下來再把話好好講吧.......
無名17/11/21(二)19:45:56 ID:fMKLLz52No.968913del
>>968848
那種斗笠到底是啥材質??

代官大人的龜殼帽又是???
有了發生了慶富案還裝傻耶17/11/21(二)22:31:14 ID:odVTbKCwNo.968931del
>>968910
>>醒醒吧,從滿清被推翻後,不管是國民黨或共產黨,有包紅包就能上位

呵呵,今天高雄黨靠什麼上位的?
 
加入民進黨就可以了吧,真夠清純的

這就民進黨文化阿
從嫖妓,到找共產黨跳舞
然後叫小老百姓一天到晚吃霧霾,還要他們說爽

信仰力真的很強大
無名17/11/21(二)23:12:02 ID:IE9m4sL6No.968936del
因為中國自古以來的戰爭強度比歐洲高多了, 甚麼正義不正義的手段都用盡了
自戰國恥笑"春秋要先約好時間才開戰, 還要等敵方渡河完畢才開打"開始

中國人都明白了勝利才是重點, 手段並不重要, 王道是拿來說, 而不是拿來作的
"黃種人會針對日本珍珠港事件表示無恥"也只是屁股決定腦袋
無名17/11/21(二)23:59:20 ID:QYC45phoNo.968943del
>中國人都明白了勝利才是重點, 手段並不重要

其實開版哪可能不知道答案...
他就是要逼另一邊承認漢人就是雙重標準 看到日本就譴責
把德捧成每天早上被罪惡感逼到哭著醒來的聖人
另一邊當然也是知道開版目的 就是東拉西扯幾千篇也不可能自行承認雙重標準
玩過黑魂吧 雙方都知道對方目的在那邊跳恰恰就對了
無名17/11/22(三)00:58:52 ID:nmQBN3bgNo.968952del
拿兩千年前的上古時代嘴七十年前確立的人類秩序
在大戰爭後自己也加入的華盛頓體系下幹些十九世紀的白人勾當

可以, 這很日本
無名17/11/22(三)14:05:16 ID:rqc8mrYYNo.969070del
>>968910

>醒醒吧,從滿清被推翻後,不管是國民黨或共產黨,有包紅包就能上位

清帝國是最後一個追隨儒家秩序的王朝,國共兩個列寧化政黨本來就本質反儒了,國民黨還有些精神上的尊重,共產黨就是建立新中國清除兩千年餘孽,現在共黨只是意識型態崩潰後找不到新的意識形態所以才拿之前被他們視為垃圾糟粕的儒家來維持訴求。
無名17/11/22(三)14:50:47 ID:.9APSXiQNo.969094del
>>969070
意識型態崩潰 X
背叛共產主義 〇
マン・コジラ17/11/23(四)20:51:21 ID:B8BNvVrMNo.969476del
http://hd.stheadline.com/news/columns/397/20171123/623457/

讀小說辨歷史

2017/11/23

作者認為,張伯倫的決定是勢在必然,而不是他個人的軟弱。
慕尼黑會議於一九三八年舉行,當時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剛好二十年,英國經歷重創,戰死七十五萬人,幾乎損失了整整一代的男子。
張伯倫上台前,英國首相鮑德溫曾發言,聲稱世上沒有任何力量能阻擋空襲。
牛津辯論社也以二百七十五對一百三十八的投票通過動議,聲稱該社成員在任何情況之下都不會為王國而戰。
許多有知識有學問的人都相信,唯一能阻擋災難的只有和平主義:無論如何都不能興戰。
去你的腐儒唯心主義17/11/23(四)21:17:11 ID:CHZYiEmMNo.969484del
>>968908
>國家沒有戰爭手段推行政策的權利是戰後文明世界的規矩, 又不是戰前戰後都自有國情的大日本
所以說無法有能力改變現實中對象,只會空談嘴砲很好玩嗎?
這就像拜神就能改運發達的宗教洗腦、口號就能建國獨立的民粹炒作、保護人權就能世界進步美好,的諸等不切實際理想主義

看了這麼多年的國際政治與軍事資訊,與你自己生活環境內的種種滴滴後,怎麼還會說出「文明世界的規矩」的屁話。連傳統上宣揚各自道德目標的主要媒體社論們,近期都因應環境局勢開始呼籲不要再談美好願景、要開始規劃正視現實時勢。尤其老美一屁股坐上了絕對現實主義了【內外局勢皆是】,怎還活在教室象牙塔之中做白日夢。

學堂上以道德教化的教鞭是永不可能改變任何現實的,Never。在做「道之以德,齊之以禮,有恥且格。」的夢話,看看是到底是道之以德,還是齊之以刑真正改變人的精神

無題無名17/11/18(六)20:54:58 ID:3TL5ys6.No.968378del[回應]
剛剛CCAV節目裡面說第三艘航母是常規動力+電磁彈射

電彈確定了? 張召忠還在後面評論說如果真是電彈 不知道是怎麼解決的常規動力不足的問題
有回應 2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7/11/21(二)11:48:30 ID:smgSkgbMNo.968812del
一邊是論文跟實測短片都放在那邊任看了,
另一邊是低解像照片還要打碼修正生怕被認到細節;
就像一邊只欠醬汁就準備整盤端出來了,
另一邊只弄了醬汁就說兩邊還不是一樣……
無名17/11/21(二)13:32:31 ID:xH40q6NoNo.968834del
>>968812
但你還是沒醬汁啊,李嚴。
無名17/11/21(二)14:12:23 ID:til6UVRkNo.968842del
>>968834
主菜都沒有的 要醬汁何用?
無名17/11/21(二)15:11:38 ID:edx33AbwNo.968849del
真的用常規動力,用電磁彈射? 電磁彈射或蒸汽彈射,是非常耗能,如果作戰.補給會成為一個難題
無名17/11/21(二)15:27:01 ID:temn9uEMNo.968856del
>>968849
>蒸汽彈射,是非常耗能,如果作戰.補給會成為一個難題
:你說啥?
無名17/11/21(二)15:41:25 ID:W0j8u42YNo.968860del
別掙扎了

如果大陸軍事論壇一致默認某種東西有,就肯定有,只是什麼時候公佈的問題
無名17/11/21(二)15:44:51 ID:5/X230D6No.968861del
>>968856
他是指常規動力清況下用蒸汽或電磁彈射
無名17/11/21(二)15:46:25 ID:temn9uEMNo.968863del
>>968861
>他是指常規動力清況下用蒸汽或電磁彈射
愛Sex什麽時候變成核動力了?
無名17/11/21(二)15:57:18 ID:5/X230D6No.968867del
>>968863
好吧,我沒注意到附圖,應該說我不認識這孩子
我錯了,常規動力也可以蒸汽彈射
無名17/11/22(三)00:29:27 ID:zkajfW1sNo.968946del
>>968680
>>"交流電不能用大容量電容來應付彈射所需的瞬間輸出,但是直流電可以"

這個交流電和電容問題不矛盾啊
美國電彈都不用電容, 用的是飛輪蓄電
中國在電子類那方面有成果, 但飛輪(還有開縫汽缸)這種工程和工藝上的東西是弱的

PS:同理, 所以中國比歐洲更加速推動電動車, 因為舊式汽油引擎中國怎麽也追不上歐洲和日本

無題嗯,可以把攝影師打死嗎?17/11/21(二)10:53:35 ID:jvgzmXOQNo.968806del[回應]
挑個最醜的角度
無名17/11/21(二)11:22:23 ID:i5UMHsDQNo.968809del
身為一個有在畫戰鬥機的人
我得說
這個角度不醜啊
是光影和色調才讓它看起來醜醜的
無名17/11/21(二)11:31:46 ID:i5UMHsDQNo.968811del
把它轉成我們習慣看的角度
再把那些因金色燈光反射而看起來像黃土髒污的表面色澤中和掉

看起來也還好嘛
無名17/11/21(二)11:54:21 ID:mMIJSxfoNo.968814del
老實這造型美感不錯啊
有正式空優迷彩後蠻帥的
無名17/11/21(二)12:41:26 ID:jvgzmXOQNo.968820del
T-50帶一點俯角去看比較好

無題TU-160M217/11/21(二)10:45:54 ID:jvgzmXOQNo.968803del[回應]
喀山廠新聞寫的是恢復總裝技術,電子技術升級,引擎升級
不是全新機體?
無名17/11/21(二)10:47:18 ID:jvgzmXOQNo.968804del
無本文
無名17/11/21(二)10:48:38 ID:jvgzmXOQNo.968805del
這幾張圖只能算TU-160M,M2還沒生出來

獵雷艦案》藍委爆慶富通總統府喬24億 府方否認無名17/11/14(二)12:26:47 ID:x2OanyOYNo.967743del[回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慶富承包獵雷艦案持續延燒,國民黨籍立法委員馬文君接獲爆料錄音檔,指稱慶富急需第三期履約款24億元,但去年海軍未編列該款項,慶富副董事長陳偉志直接向總統府「喬」24億。總統府否認這項消息,未曾理會慶富董事長陳慶男和其兒陳偉志的陳情,軍方也說,沒有府方施壓的事情。

據《中國時報》報導,爆料錄音檔是去年10月,高雄市海洋局長王端仁和漁業署官員親赴慶富公司,和副董事長陳偉治晤談。陳偉志在錄音中爆料,自己曾找上總統府「溝通」,不到2天後,海軍就說有錢了,並向在場人強調,「總統府很重視這項案子」。

馬文君表示,國防部支付24億元並不合理,她去年質詢國防部時,就提醒要留意慶富的財務狀況,沒想到國防部已經將錢付給慶富。她質疑,今年3月國防部否認支付款項,但在10月國防部提交立法院的報告中,竟然寫明去年12月已支付24億元。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回應,新政府上任後,只接到過陳慶男的陳情,但從未理會,黃重諺並強調,「陳慶男都不理了,怎麼會理兒子?」;副祕書長劉建忻也否認曾有接觸,稱慶富案爆發前,不知道世界上有這個人。

海軍司令部表示,依照獵雷艦專案的合約進度,第三期履約款原訂在去年12月完成,但慶富卻將進度提前至去年9月27日,為避免造成違約,就由國防部辦理預算流用,支付款項給慶富。
有回應 11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7/11/21(二)09:29:05 ID:moJ9wft.No.968792del
>>968791
工程搶過來不必自己做。十億先拿走五億,接下來發包,兩轉三轉,四、五、六、七、八轉。你不賺錢想辦法偷工減料。再下來跟營建署勾結,追加三五億預算。這個工程下來,我看你起碼拿掉七億。你分給我們這們一點點的錢。你還有良心阿!?

經曲名言啊
無名17/11/21(二)09:29:31 ID:j.WXOQVcNo.968793del
>>968779
>>那直接跟國外買就好啦還要經過這公司給他賺一手?

技術轉移就是這麼一回事。
而且慶富最狠的,就是他不只是可以用銀行的錢買到機械,請到專用技師,還可以跟魚場的地,賺到一個軍用造船場
(然後買這個造船場的名義,還是建修造漁船場)
 
事成之後他可以拿到報酬,出錢的只有稅金
這個金融遊戲,就是個跟銀行借錢就了事的典型範例
無名17/11/21(二)09:37:40 ID:S23XZgrsNo.968794del
某個發言人潑汙水功力不足,簡直越扯越慘;什麼前朝高層多次面會慶富,今朝只有小官會面....這是說人家高層緊守底線一毛不拔,你們就隨便給了24億打發??
然後國防部懲處名單到底要不要出來?海軍能喬到其他軍種預算來湊24億給錢,這點就不能只讓海軍當替死鬼,還有明明給了錢還在國會上硬說沒有給,現在看起來是說謊與偽造文書的國防部又該是誰要負責?
無名17/11/21(二)10:31:16 ID:3XFUiP3gNo.968799del
慶富授信案 顧立雄:優先處理一銀、高銀懲處
https://ctee.com.tw/News/ViewCateNews.aspx?newsid=167645
現才想到處理這一塊啦?沒錄音檔爆料扯到高市府,高銀還在吃安樂茶飯
被調查了,信用保證的決策過程及會議紀錄也沒交出來
好個高雄幫

董瑞斌接一銀董座 行政院澄清:非高雄幫雞犬升天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259627
一銀、合庫、台企銀董座人事都跟高市府銀有淵源,有這麼巧?

慶富案 黃國昌:前朝財部隱匿撒謊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153606
老溼,DPP都放棄了還在亂打一通
咬簡太郎不到改咬前朝財政部,被現任次長洗臉,何必呢?wwwww
無名17/11/21(二)13:00:22 ID:73jATp1MNo.968824del
黃國昌:經濟部幫慶富背書
經濟部承認他們沒有做慶富財務研究
行政院: 經濟部的慶富報告不等於擔保, 銀行不能用經濟部的報告借錢給慶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aBUpgyycww

海軍將軍解釋採購管理程序
他們承認他們保留了國防部長給立法院報告的付錢
消息,他們承諾將在下一年提供付錢的消息
國防部預算部門表示,將三軍預算用於海軍預算過去認知可的經驗是合法的
審計重要性原則: 花一百元,但無意中少報一元, 這不會影響整個財務報告的數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I9tk-E7RGE
無名17/11/21(二)13:46:09 ID:3XFUiP3gNo.968839del
>>968824
>>968679講的是13號以後,貼上月20號質詢?

就照海軍說法好了
要三軍預算流用得報部核定,可以跳過國防部長簽核?
24億耶~又不是經常必要性支出,而且還是被凍結的預算
沒跟立院報告就擅自挪用動支,去年底給錢後
今年3月國防部還裝沒發生過,行文立院要求解凍
扯東扯西也改變不了欺瞞事實
無名17/11/21(二)16:24:45 ID:Rs/5DEosNo.968874del
這就是典型的說了一個謊,就要花更多的謊來圓前一個謊
揭發方就要繼續的追問下去,逼對手說更多謊來補破洞
被揭發方就要想方設法轉移焦點來避免對手繼續追問

最近有啥政治未爆彈嗎?上次大停電,已經用反年改鬧場世大運蓋過去了,這次要用一例一休的勞團抗爭嗎?
無名17/11/21(二)22:34:50 ID:odVTbKCwNo.968932del
>>968874
>>這就是典型的說了一個謊,就要花更多的謊來圓前一個謊

所以民進黨就是這麼可怕

明明錄音中這麼多官官相護
還有互用名義掩護慶富
裝死的還一大堆

海軍動用陸軍跟空軍的預算
這種破天荒的事情
竟然還可以繼續表演霸氣說自己全扛

真的是超有臉說自己清廉的
無名17/11/22(三)00:18:04 ID:zkajfW1sNo.968944del
當年某人評中國和印度的貪污
雙方都一樣貪
中國貪了, 最少還有點東西能弄出來
印度卻是把錢分光就完了
無名17/11/22(三)10:15:14 ID:.9APSXiQNo.968994del
>>968944
這是正常國家的腐敗和非正常國家的腐敗區別
不腐敗的官僚系統,地球上有過嗎?

無題無名17/11/17(五)16:55:10 ID:y9UeuK1INo.968181del[回應]
翼展這麼小
有低速機動性嗎
有回應 5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7/11/18(六)09:07:22 ID:TQjtXNGYNo.968338del
>>968336
當初還一堆對岸的說F-16那個備受稱讚30幾年的座艙罩為後面有個小小邊框的不能算無框
結果眼睛高度就一圈框的J-20只因為這框做在透明部裡面倒可以算無框了

這種標準跳來跳去的實在是....
無名17/11/18(六)09:14:09 ID:YYLaytuYNo.968339del
>>968338

有航母就不會批航母

J-31沒有小翼,你看他們會不會轉過頭來說J-20.....
無名17/11/18(六)09:20:06 ID:IaTAra3oNo.968340del
>>968338
當初爭論有框無框的起點是有人說無框是為了減少雷達反射

F-16等非隱身戰鬥機,外露小邊框上的螺絲和接縫會增加電磁波反射
所以F-22, F-35, J-20都用了整體無框設計,而SU-50沒有做到

置於上面這套理論是否屬實我就不清楚了
無名17/11/18(六)09:26:49 ID:6JnPmiW6No.968341del
>>968321
台灣某票人就天真的以為自己聰明別人都笨蛋,想法設法撇清跟周邊的歷史淵源,接著換個名字,別人就會以為是某地迸出的新國家來要申請入聯了這樣。
無名17/11/18(六)20:10:24 ID:Q/58CYAENo.968375del
>升力體機身設計+鴨翼和邊條渦系+主翼后緣前掠擴大翼面積

沒有符合隱形外觀的原則啊
只是細節處理不錯,但是隱形的關鍵不是外形嗎?
無名17/11/18(六)20:19:29 ID:KwwLne5wNo.968376del
>>968375
我記得是F-22還是(F-35?)的工程師曾經說過:如果外型對於匿蹤的重要性比重真有那麼高的話,隨便一個人去玩具店買個模型就能把我們的成果學走了而不是到現在還落後我們一截
無名17/11/18(六)21:21:14 ID:6NFZnnNgNo.968381del
鴨翼前緣與同側主翼前緣基本平行。鴨翼後緣與對策主翼後緣平行。鴨翼翼跟與主翼在正面截面重合。這個算是當前戰鬥機設計界最成功的兼顧氣動需要和匿蹤的鴨翼機型設計了吧
無名17/11/18(六)22:18:41 ID:WN.ZX21MNo.968393del
>>968381
阁下是从事航空设计行业的么?
無名17/11/18(六)22:38:52 ID:iOEt0YVwNo.968396del
>>968375
外型當然重要,像J20的外型注定了隱身能力的上限
細節處理當然重要,F-35的機身處理比F-22還強(找點HD圖看看就知道兩部的機身處理也比J-20好
隱身塗料則是另一個關鍵,暫時能找到J-20的塗料很薄,機身上一堆線條也很明顯

隱型機最難做的不是表面,而是裏面的設備,例如所需的發動機和雷達
無名17/11/21(二)02:13:01 ID:l4PcRzsoNo.968773del
>>968381
你這基礎是相當於水平尾翼的鴨翼不會動的狀態下...
問題是...就算是平飛狀態..鴨翼也不可能不動啊...

無題無名17/11/18(六)21:19:04 ID:PpZ47AZENo.968380del[回應]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71118/2646613

阿根廷潛艦外海失聯 44人生死不明

阿根廷海軍17日表示,「聖胡安號」(San Juan)柴電潛艦在阿根廷南部外海失聯超過48小時,
艦上共有44名人員。潛艦失聯原因疑似是電力系統故障。

「聖胡安號」由德國蒂森克虜伯(Thyssen Nordseewerke)造船廠建造,
1985年下水,隔年交付阿根廷海軍,2007與2014年進行大修,以延長它的服役壽限。

------------------------------------
看來是凶多吉少了,44人在一個鐵棺材裡等死,
實在很難想像...
無名17/11/18(六)22:06:20 ID:g4PKajJ.No.968390del
>>968380
當初想賣台灣的那一艘?
無名17/11/18(六)22:40:45 ID:gdFav0ZgNo.968397del
>2007與2014年進行大修,以延長它的服役壽限
2008-2013進行6年大修, 船體有被切開一半以更換發動機和電池來延長它的服役壽限30年.
マン・コジラ17/11/19(日)00:20:00 ID:OpuF9gBINo.968413del
(Silent Service.)

https://headlines.yahoo.co.jp/hl?a=20171118-00000016-jij-int

潜水艦の連絡途絶える
アルゼンチン海軍

2017/11/18
マン・コジラ17/11/19(日)10:43:35 ID:OpuF9gBINo.968463del
http://en.mercopress.com/2014/06/19/argentine-navy-receives-refurbished-tr1700-class-submarine-ara-san-juan

Argentine Navy receives refurbished TR1700 class submarine ARA San Juan

2014/06/19

According to Minister of Defense Agustin Rossi, the MLU cost some 100 million Argentine Pesos (12.4 million dollars) and comprised more than 500,000 work hours in which the boat was cut in half and had its four MTU engines and batteries replaced.
The MLU was under way at CINAR since August 2007.
He blamed the delay on the lack of funds and qualified labor.
マン・コジラ17/11/19(日)18:14:30 ID:OpuF9gBINo.968582del
https://headlines.yahoo.co.jp/hl?a=20171119-00000011-jij_afp-int

消息絶ったアルゼンチン潜水艦か、衛星からの救難信号を受信

2017/11/19
無名17/11/20(一)22:38:04 ID:.9Mu46bMNo.968740del
潛艦的價值是嗎
マン・コジラ17/11/21(二)00:55:50 ID:xH2D6GtkNo.968765del
http://edition.cnn.com/2017/11/20/americas/argentina-submarine-what-we-know/index.html

Argentina's missing submarine: What we know

Updated 1210 GMT (2010 HKT) November 20, 2017
マン・コジラ17/11/27(一)00:14:00 ID:uwt7WqLgNo.970019del
https://www.rt.com/newsline/410980-san-juan-submarine-44-members/

https://sputniknews.com/latam/201711261059444076-argentina-sub-sailors/

Lucky Escape: 2 Sailors of Missing Argentine Sub Didn't Board Last Minute

2017/11/26

According to Enrique Balbi, one of the two submariners was allowed to skip the mission after he learned that his mother had been hospitalized.

The other was allowed ashore just minutes before the submarine set sail to properly register his newly-acquired house, his mother told the newspaper.

印軍創造世界紀錄:一摩托運58人無名17/11/20(一)22:51:08 ID:k/3.WuIUNo.968742del[回應]
印度快報11月19日報導,印度陸軍“龍捲風”摩托車特技表演隊創造了一個新紀錄,在一輛摩托車上進行了58人的特技表演。打破了2010年也是由印度陸軍創下的56人的世界記錄。
無名17/11/20(一)22:52:30 ID:5N1VTNKUNo.968743del
汗血運兵車
無名17/11/20(一)22:54:57 ID:6iS5.jO2No.968744del
雖然知道這是印度軍隊的表演文化...跟踢正步差不多的東西

但有沒有可能印度真的把這個化為運兵優勢之類的w能做這種特技訓練想必士兵要忍受擁擠的軍卡也沒問題吧,一卡車運個50人比機車簡單多了
無名17/11/20(一)22:59:15 ID:SMw/mVeINo.968746del
我想起了一張圖
以前俄國戰車的反應裝甲是用滿滿的人
現在印度摩托化部隊也能達成
無名17/11/20(一)23:04:59 ID:FAWfAzFUNo.968747del
戰術應用來囉~~~
https://youtu.be/ijoJYZ6IJF8
無名17/11/20(一)23:05:54 ID:qwB.lFE2No.968748del
那個特技表演隊其實是實驗性的機密不對吧,戰時只要十台車就可以把一整團的士兵送到前線
無名17/11/20(一)23:07:36 ID:ZE1LOS0oNo.968749del
印度古拳法的王牌防守技
一定要用機車訓練大法才能練成
無名17/11/20(一)23:35:58 ID:vMDLvhBUNo.968754del
或許這是印度人的天性也說不定
マン・コジラ17/11/21(二)00:32:09 ID:xH2D6GtkNo.968763del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1355] [1356] [1357] [1358] [] [1360] [1361] [1362] [1363] [1364] [1365] [1366] [...]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