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無名17/11/03(五)04:41:31 ID:nkvCuVTsNo.966038del[回應]
今年已經是波蘭最新型“西里西亞”號導彈護衛艦建造的第16個年頭了。

這艘由德國人設計、波蘭人建造的2000噸級先進輕型護衛艦,從2001年開工到現在,已經過去16年了還沒有造好。前兩年還傳出波蘭海軍沒錢買導彈,這艘導彈護衛艦已經淪為火炮巡邏艦的悲催消息。據最新消息顯示,就算是淪為巡邏艦的“西里西亞”號,也要等到2018年才能夠完工,這建造速度簡直堪比印度造船業。

“西里西亞”號屬於波蘭海軍“白嘴鴉”級輕型導彈護衛艦。這是波蘭海軍21世紀後採購的第一艘戰艦。這裡先插一句翻譯的問題。“西里西亞”是波蘭的一個傳統區域,波蘭語叫“Ślązak”,翻譯成英文應該叫“Silesia”,而國內對該艦的翻譯卻想當然地用英語發音去讀波蘭語,出現了“斯拉紮克”號的莫名其妙的翻譯。

波蘭海軍在謀劃“白嘴鴉”級時雄心不小,找德國作為設計方,引進了著名的MEKO A100設計,發展了國產的621型“白嘴鴉”級護衛艦,並由波蘭格但妮亞海軍造船廠負責建造。該艦標準排水量達到1690噸,滿載排水量2090噸,比中國056型輕型導彈護衛艦略大一些。但是在武器裝備上卻奢靡至極。設計安裝一門76毫米隱身艦炮,搭載8枚“博福斯”RBS-15 MK3反艦導彈,安裝8單元MK41垂直發射系統,配備32枚RIM-162“改進海麻雀”點防禦艦空導彈,尾部還有一套21聯裝的“拉姆”近程防空導彈。此外,艦上還設計安裝魚雷、反潛深彈、機槍、機關炮等武器,可謂武裝到牙齒。

為什麼之前文章一直強調設計呢?因為剛才說的一大堆東西確實只存在於設計圖紙上,從來就沒有落實到這艘“強大”的戰艦身上。

本來波蘭海軍希望建造7艘同型戰艦,極大提升已經老化的波蘭海軍水面艦艇部隊實力。但是沒有想到經濟始終沒有起色,不得已後面的6艘戰艦建造計畫被全部取消,只留下了首艦“西里西亞”號。“西里西亞”號(F241)於2001年10月28日開工,結果這一造就造了10年,直到2010年9月16日才下水。結果下水後什麼聲音也沒有了,不但沒有進行武裝裝備的舾裝,也沒有後續建造時間表。

2012年更傳出了這艘船下馬的消息。2013年10月才有恢復建造的跡象,但對波蘭海軍晴天霹靂的是,由於波蘭政府沒錢(建造該艦其實也僅僅需要1.5億美元而已),只能和海軍說抱歉,導彈護衛艦我們實在造不起,要不咱們商量一下不要導彈了,就裝門炮當巡邏艦怎麼樣?

於是乎,傳說中大波蘭海軍的復興,紙面威力強大的護衛艦就這樣淪為了巡邏艦。

2017年,人們拍攝到最新的照片。此時的“西里西亞”號終於有點模樣了,艦首安裝了一門76毫米艦炮,這就是討價還價後最終保留的武器,除此之外什麼也沒有了。
有回應 1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7/11/07(二)07:58:02 ID:5dQj1CC.No.966793del
>>966791
勿忘俄羅斯祈福儀式
無名17/11/07(二)08:12:29 ID:qIacuW06No.966794del
>>966790
所謂"高知識份子"閃兵可閃的可厲害呢....
無名17/11/07(二)10:09:51 ID:w6ZGTeB2No.966812del
>>966730
>人員的戰鬥力跟教育程度相關的,臺灣人缺的只是戰鬥經驗,只要打幾場仗,軍隊人口減過兩三成,立把就能製造一堆精英士兵.
潑點冷水,1943年意大利皇家陸軍的人員教育程度絕對高過1970年代越南人民軍……

組織的問題是沒有辦法單靠個人的優秀彌補的(by 某人對孫立人將軍的評語)
無名17/11/07(二)10:46:52 ID:fKIOVbe6No.966820del
>>966812
其實教育程度越低的地方,打起來越凶狠
義大利南部的戰鬥意志就比北部好

但現代軍武要一堆專業人員操控,教育太低真的不行
無名17/11/07(二)10:52:01 ID:d1veRNC2No.966822del
>>966812
但那是二戰和冷戰早期高科技戰爭還沒普及的時候
現在除非你要打一場只用用步槍和土製炸彈的游擊戰否則人員的素質仍然重要
不然字都不識的文盲組成的軍隊運用飛機和戰車幾乎是不可能
無名17/11/07(二)11:08:42 ID:w6ZGTeB2No.966828del
>>966822
不要轉移話題
引自>>No.966730
>想太多,人員的戰鬥力跟教育程度相關的,臺灣人缺的只是戰鬥經驗,只要打幾場仗,軍隊人口減過兩三成,立把就能製造一堆精英士兵

事實是戰鬥力各要素中最重要的組織度和士氣與教育程度無關,而是更多與軍隊的組織狀況、士兵的出身(工人農民子弟或者軍人世家,還是街頭混混、廢宅)、等等密切相關

軍隊組織和士兵人員構成有嚴重缺陷的話,減員超過兩三成不會變強,而只會潰散
只有組織嚴密、士兵來源精選、訓練良好、組織凝聚力強的軍隊,才可能在這種情況仍然保持強大的戰力
另外對於海軍來說,最優秀的士兵經常來自海員、漁民、技工等等背景
那些在大學裏混日子的反而表現要差
無名17/11/07(二)13:16:37 ID:d1veRNC2No.966860del
>>966828
但是組織度和士氣並不能讓人肉身拆坦克步槍打飛機
如果雙方裝備和數量沒差太多的前提下組織度和士氣才能發揮功用
>軍隊組織和士兵人員構成有嚴重缺陷的話,減員超過兩三成不會變強,而只會潰散
確實不是每個人都是和藍波一樣越戰越強戰場上大多是精神崩潰的士兵
要改善軍人來源不是要推行民族主義或是軍國主義這種極端思想洗腦國民
不然就是砸大錢讓軍人待遇高到足以讓平民接受軍旅生涯
前者對國家和國民都不是什麼好事而後者只有一些有錢和國防需求少的國家辦的到
無名17/11/07(二)15:51:36 ID:2CyEPpbwNo.966902del
>>966791
啥麼非洲民兵都在搞黑魔術學園??
無名17/11/07(二)16:43:28 ID:zmV3UwE2No.966917del
>>966860
>但是組織度和士氣並不能讓人肉身拆坦克步槍打飛機
較真地講,依靠高度的組織度和戰術,肉身拆坦克和步槍打飛機的戰例,是有的
比如嘉數反戰車戰和夜襲陽明堡機場之戰
當然這兩個戰例中的敵方也都不是省油的燈

>如果雙方裝備和數量沒差太多的前提下組織度和士氣才能發揮功用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是國軍的裝備和數量相比周邊都不占優啊……更加沒可能造就No.966730所說的精英士兵

>要改善軍人來源不是要推行民族主義或是軍國主義這種極端思想洗腦國民
拜托,有一個東西叫選拔制度……
像美軍的精銳部隊如連者,空降都是有入伍要求的,不是什麼阿貓阿狗(特別是有不良記錄的和癮君子)都能進去的
當然一些比較極端的軍隊連父母的職業都有要求

======題外話======
其實你看待裝備和軍隊組織的思路太過片面,兩者其實是相互聯系的
像這個星球上最大的五個那軍火商,軍隊的組織能力和戰鬥意識都非常強……因為真正的強國,在投資先進武器科技的同時也必然會投資先進的組織管理技術

組織能力不行的軍隊,通常裝備上也有問題,比如研發周期極長啦,軍購人員吃回扣啦,裝備妥善率低下啦,等等
或者……因為組織度低下而淪為運輸大隊
==================

總之就是,國軍只要打幾場仗,立把就能製造一堆精英士兵這種事情,想想就好了
無名17/11/07(二)16:57:13 ID:zmV3UwE2No.966922del
>>966902
非洲一些黑人軍隊缺乏最基本的訓練,以為步槍的原理是黑魔法……
交火的方式也是端起AK灑水的水準

當然受過正規訓練相對比較能打的也還是有的

無題無名17/11/06(一)17:44:17 ID:YBp2dM5gNo.966662del[回應]
現在對病毒與疫苗的研究那麼發達 論開戰前預先讓國民接種疫苗後往敵國散部高致死病毒摧毀敵國國力的可行性?
有回應 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7/11/06(一)18:54:43 ID:7Hq0kkSQNo.966684del
>>966665
伊波拉病毒是場陰謀,針對黑人的基因武器?
マン・コジラ17/11/06(一)18:56:50 ID:Gq060hoINo.966685del
马达加斯加!
Rookierookie◆JCSJSnFbR617/11/06(一)19:09:10 ID:YVJuksWINo.966688del
然後病毒變種傳回來了
無名17/11/06(一)19:15:31 ID:MnLKnUrcNo.966690del
有種病毒成功了但要過很久才會致死
夜生活越誇張的人越會中.......
無名17/11/06(一)19:28:01 ID:ih4ZP976No.966693del
最近普丁是不是才出來說有人正有目的地採集俄羅斯人的生物資料?
無名17/11/06(一)20:35:17 ID:aSyCfyUQNo.966706del
有這種生物武器方面問題的
都應該先去玩幾輪瘟疫公司
無名17/11/06(一)20:35:54 ID:aSyCfyUQNo.966707del
>>966663
本來要玩的
不過預定的發動日期是1945年9月
無名17/11/06(一)21:33:35 ID:YCIIIRvcNo.966726del
>>966707
夜櫻行動(用黑死病攻擊舊金山)的計劃45年3月就寫好了,但隨即被擱置
梅津美治郎事後說是因為太過下限

另有一說是害怕美軍的報復會真的“讓日語變成地獄通用語”
無名17/11/07(二)05:18:58 ID:OA6NXrdkNo.966783del
>>966665
生命會找到出路
你永遠無法100%掌控這玩意會怎麼給你突變
無名17/11/07(二)09:01:20 ID:xjePpptYNo.966797del
用另一個角度問你哦
細菌有益菌跟壞菌
這些理論上有連鎖反應所以不能絕對區別的東西都這麼多而且就連我們都這麼努力避免死亡了
怎麼你有想法說找個東西只幹他們不幹我們

沙烏地阿拉伯出事了?無名17/11/05(日)09:34:16 ID:TFsyE4g2No.966414del[回應]
從葉門往利雅德發射了一枚彈道飛彈
不過被攔截了

http://www.bbc.com/news/world-middle-east-41872995
無名17/11/05(日)10:33:03 ID:.4Nm1fQsNo.966419del
沙烏地的愛國者3早就不知道攔截幾枚了,這也叫新聞?
沙特突刮反贪风暴:11名王子被捕、首富或在列17/11/05(日)12:27:05 ID:oD5i4AAoNo.966427del
兄终弟及 ==> 父死子替
沙特终于要从 部落制 进化到 封建制了

回想一下前几天沙特给普京交保护费是什么意思?
無名17/11/05(日)13:11:49 ID:Jx4CPYdQNo.966432del
沙烏地:葉門小弟你又在調皮了
無名17/11/05(日)14:40:27 ID:oD5i4AAoNo.966444del
射程1000公里的弹道导弹,伊朗/北韩/俄罗斯/中国?
ガメラ @ 横浜派 + 全国制覇17/11/05(日)17:05:30 ID:f8uQAdgsNo.966468del
This?

http://www.astronautix.com/a/alkahirmissile.html

Al Kahir missile

Egyptian intermediate range ballistic missile.
マン・コジラ17/11/06(一)21:32:50 ID:Gq060hoINo.966725del
(KGB.)

https://headlines.yahoo.co.jp/hl?a=20171106-00000000-reut-m_est

サウジ・アシール州副知事らがヘリ墜落で死亡、イエメン国境近く
報道

2017/11/06

サウジアラビア南部アシール州の副知事ら複数の当局者が5日、乗っていたヘリコプターの墜落で死亡した。
国営テレビのエクバリアが伝えた。

军武 全部都是军武シン・ガメラ17/11/06(一)21:24:42 ID:Gq060hoINo.966720del[回應]
(3億5,000万円は約306万8,910 USドルです。)

https://headlines.yahoo.co.jp/article?a=20171106-00004750-bunshun-soci

零戦、売ります! 
唯一の日本人零戦オーナーが決意のお願い

2017/11/06
文春オンライン

購入価格は3億5000万円

現在、飛行可能な零戦は世界に4機だけ

2017長青演習機步269旅(藍)VS裝甲564旅(紅)無名17/11/06(一)04:17:57 ID:DZ4T1ezMNo.966556del[回應]
雖然前串有部分影片,但這是完整版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VP6nQdQJoE&t=5s


演習前269R南下的身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0GhKF7Z2DA

看多國外野地演習的影片後,再回頭看看國內的旅對抗
滿滿的都是住民地地形,後面還有民眾騎著腳踏車XD
好不習慣
無名17/11/06(一)10:48:04 ID:RiyilxoUNo.966564del
台灣哪裡找得到能讓
旅級單位"演習"的野地?
外國一樣會在住民地地形演習
無名17/11/06(一)11:31:13 ID:T.RACHEANo.966577del
https://www.flickr.com/photos/ydnews/albums/72157674760205990
話說去翻了去年的青年日報的拍的照片
那時候一些兵種都還沒有新式裝備,特戰用的也不是新裝
今年好像是反甲,特戰等等全部換裝了
https://www.ydn.com.tw/News/262405
https://www.ydn.com.tw/News/262266
https://udn.com/news/story/10930/2794521

還有看到一些像是連長等職位有帶一個空的新手槍槍套.....

還有FB看到有人分享個人裝備使用心得
https://www.facebook.com/davidnor/posts/1958243334190242
(留言中有人分享照片,看來頭盔是可以加裝裝備的?......)
無名17/11/06(一)13:46:14 ID:tryZqCTsNo.966623del
>>966577
新式頭盔設計本身就有內建夜視鏡架可以直上夜視鏡,兩側也有戰術滑軌可以安裝頭燈或攝影機等。
但材質及公差有很大問題就是了。
無名17/11/06(一)15:50:00 ID:GLtBGlSUNo.966636del
弱弱的問
國軍換裝這算民進黨的德政嗎?
3年前我在新訓的時候班長說先用舊的因為數位迷彩要下來了
等到我退伍了數位迷彩連個影子都沒有
無名17/11/06(一)16:28:53 ID:ih4ZP976No.966646del
>>等到我退伍了數位迷彩連個影子都沒有
恭喜你
數位迷彩穿過的每個都在罵
無名17/11/06(一)18:30:45 ID:T.RACHEANo.966676del
>>966623
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70923/37790777/

主要是我以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形容以為是完全裝不上去
不過看來只差一些些就是了

(想到之前也有新聞報導高雄警察要買頭盔跟夜視鏡,是買205的盔應該不會裝不上去吧?)

雪風親的黑歷史無名17/11/06(一)11:35:48 ID:YCIIIRvcNo.966578del[回應]
1964年5月2日晨,在護送“海狼艇”的任務中,丹陽艦被共軍577號炮艇(上海級,130噸,主炮口徑37mm)搶占T頭、猛烈轟擊,被迫調轉撤離戰場

這啥鬼
無名17/11/06(一)15:24:33 ID:FTyA45lYNo.966631del
立屎就是這樣,立場不同就可以一件事情不同說法

簡單講,你護送特工潛入被發現了還不跑?

你以為這GTA5嗎? 主角無雙殺遍LSPD再幹爆軍隊不成?
無名17/11/06(一)15:27:43 ID:QgSGhiwgNo.966632del
沒死人就safe
祥瑞祥瑞
無名17/11/06(一)16:33:19 ID:pyy5UDHwNo.966647del
1964年的雪風,大概連20節都跑不到了.........
如果不跑等到其他魚雷艇殺來........
ガメラ @ 横浜派 + 全国制覇17/11/06(一)18:25:49 ID:Gq060hoINo.966672del
https://baike.baidu.com/item/%E4%B8%AD%E5%9B%BD%E4%B8%8A%E6%B5%B7%E7%BA%A7%E6%8A%A4%E5%8D%AB%E8%89%87

最高航速: 30节

编制: 38人

武器:
火炮: 61式37毫米双管火炮2门, 61式25毫米双管火炮2门
水雷: 10枚
深水炸弹: 8枚

R.I.P.ガメラ @ 横浜派 + 全国制覇17/11/02(四)00:07:46 ID:h0jBHOYgNo.965785del[回應]
http://www.kyoto-np.co.jp/politics/article/20171031000191
http://www.sankei.com/west/news/171031/wst1710310084-n1.html

出産児を遺棄、女性自衛官を不起訴 
大津地検

2017/10/31

保護責任者遺棄致死容疑について、地検は「起訴するに足りる十分な証拠が得られなかった」としていて、嫌疑不十分とみられる。
捜査の結果、女児は出産後数分から30分の間に死亡したとみられ、地検は「出産直後は女性が体調不良で女児を救護できた可能性の立証が難しく、体調回復後は女児が死亡していた可能性を否定できない」と説明した。
ガメラ @ 横浜派 + 全国制覇17/11/02(四)18:25:03 ID:h0jBHOYgNo.965908del
(中学1年。
2万円。)

http://www.kyoto-np.co.jp/politics/article/20171030000153
https://www.nikkansports.com/general/news/201710300000642.html

12歳少女買春容疑で陸自隊員逮捕 
家出中に補導し発覚

2017/10/30

名古屋市のホテルで昨年12月、中学1年の女子生徒=当時(12)=に現金を渡しみだらな行為をしたとして、愛知県警守山署は30日、児童買春・ポルノ禁止法違反(買春)の疑いで同県豊川市穂ノ原、陸上自衛隊豊川駐屯地に所属する陸士長の男(21)を逮捕した。
ガメラ @ 横浜派 + 全国制覇17/11/02(四)23:11:24 ID:h0jBHOYgNo.965983del
http://www.sankei.com/affairs/news/171101/afr1711010046-n1.html

千歳基地内で機関銃誤射 
北海道、
けが人なし

2017/11/01

航空自衛隊千歳基地(北海道千歳市)は1日、第3高射群に所属する30代の男性2等空曹が基地内で訓練直後に機関銃を誤って発射したと発表した。
近くにいた数人にけがはなかった。
ガメラ @ 横浜派 + 全国制覇17/11/06(一)18:20:14 ID:Gq060hoINo.966669del
http://www.kyoto-np.co.jp/politics/article/20171106000096

男性更衣室で女児の裸盗撮疑い 
自衛官、帰省の度に繰り返す

2017/11/06

大阪市の温泉施設で女児の裸を盗撮したとして、大阪府警浪速署は6日、児童買春・ポルノ禁止法違反(製造)の疑いで、陸上自衛隊与那国駐屯地(沖縄県与那国町)の男性自衛官(38)=同町=を書類送検した。

浪速署によると自衛官は大阪府出身で「3年前から、休暇で帰省した際に盗撮していた。性的欲求を満たすためだった」と話している。
自衛官のスマートフォンには、盗撮したとみられる動画が10本保存されていた。

無題無名17/11/06(一)00:00:42 ID:fCDpaT2.No.966533del[回應]
為什麼美國不禁槍?為什麼美國的聯邦以及各州政府,沒有基於公共安全的理由對槍支進行管制?許多朋友知道,這是因為美國憲法裡有一條“第二修正案”,第二修正案是美國憲法正文的1-7條通過後,由第一屆國會增補進入憲法的前十條修正案中的一條,而這十條修正案我們現在統稱為《權利法案》。第二修正案規定,“管理良好的民兵是保障自由州的安全所必須的,因此人民持有和攜帶武器的權利不得侵犯”。因此,美國各州政府無法禁止槍支,也很難管制槍支的持有和使用。簡言之,禁槍是個憲法問題,美國政府能不能禁槍,取決於我們怎麼理解第二修正案。

關於第二修正案的條文,大家從文本上看是比較清楚的,人民享有“持有和攜帶武器的權利”。但是怎麼解釋這一條,在美國政治和社會中,始終存在著一個最基本的分歧:你是把這一條理解成保障民兵作為一個集體的持槍權,還是說公民個體的持槍權。

熟悉美國政法體制的人知道,誰來最終解釋憲法,這個權威往往是交給最高法院的。這其中的機理比較複雜,並不是簡單地說美國有司法獨立,有司法審查制度,所以大法官說了算。關鍵在於,民選的政治家是不願意觸碰某些社會分裂議題的。原因說來簡單,如果某個問題造成了社會分裂,民選的政治家無論怎樣處理,只要鮮明地亮明自己的姿態,勢必會得罪某一部分的選民,因此有損下一次當選機會的最大化。反過來說,因為聯邦最高法院的大法官是任期終身的,所以不受制于連選連任這個壓力。這樣看來,是民選政治家把這些議題交給了最高法院,不是說最高法院敢於摸老虎的屁股,而是民選政治家願意讓他們去摸老虎的屁股。大法官說了算,前面遺漏了個主語,而是誰讓大法官說了算。

至於第二修正案怎麼解釋,在2008年這問題被推到了聯邦最高法院,大法官做出了一個在憲法學上很著名的判決,叫“哥倫比亞特區訴赫勒”案。在這個判決裡面,最高法院的九位大法官做出了5:4的表決,五位保守派大法官佔據多數,由斯卡利亞大法官主筆的最高法院多數意見,判定持槍是公民個人享有的一項基本權利,因此哥倫比亞特區管控槍支的法案是無效的。

另外四位自由派大法官是少數,其中有一位大法官斯蒂文森發表了反對意見,他認為持槍只能理解成民兵組織所有的一項集體權利。比較有趣的是,從憲法學上講,無論是多數意見,還是少數意見,都聲稱自己運用了原旨主義的解釋方法,也就是怎麼理解第二修正案,應追溯至第二修正案的制定者,回到他們原初的意圖去理解他們留下的文本。但同樣都是原旨主義的方法,自由派和保守派的結論卻是大相徑庭。

http://www.guancha.cn/TianLei/2017_11_05_433543_s.shtml

韓要求時間對等 「出雲號」不去了無名17/11/05(日)12:35:28 ID:nArzq8zoNo.966428del[回應]
美國總統川普預定7日結束訪問日本行程,轉往南韓。日本媒體報導,由於南韓要求美方調整川普行程,認為停留日、韓兩國時間應該對等,川普因而取消7日在日本的各項活動,包括登上日本「準航母」出雲號,上午乘坐專機前往南韓。

共同社引述日美外交消息人士的話說,日美兩國於9月左右調整川普的訪日安排,在日本停留時間為3天2夜,在南韓則為2天1夜。為此韓方要求能夠對等。有分析認為,南韓計畫以國賓待遇接待川普,不接受停留時間與日本不對等。

報導稱,南韓這一意向經由美國也傳達給了日本,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和川普視察海上自衛隊最大直升機護衛艦出雲號一事因而受影響。安倍考慮到美日韓需要在朝鮮半島問題上合作,最終取消當天的行程。

日本政府相關人士指出,川普在日本7日若只是啟程前往下一站南韓,有實質內容的行程就只有前2天,南韓政府就可以向國內「有所交代」。

南韓《中央日報》10月間就曾針對川普訪問日韓兩國的停留時間不一作文章,宣稱過去歐巴馬、布希、柯林頓等幾位美國總統訪問亞洲時,在日韓逗留的時間差異不大。

川普訪問日韓的安排,韓媒似乎很有意見。《中央日報》評論稱,川普的行程安排給人一種迫不得已才順便訪韓,給國際社會留下美國不怎麼關注南韓的印象。該報強調不能輕忽停留時間長短,相處愈久必然愈親近,評論還提到安倍將邀川普球敘,安倍今年2月訪美時,就曾與川普一起打高爾夫,加深了彼此間的友誼,對川普而言,共同揮桿有其特別意義。

《中央日報》指出,南韓必須說服美國,川普訪韓時間起碼要與訪日時間相當,否則川普短暫訪韓會給人留下糟糕的印象,即南韓受到美國怠慢。
有回應 3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7/11/06(一)14:23:02 ID:YCIIIRvcNo.966625del
>>966621
你是瞧不起156工程嗎

全套基礎工業體系不說了(一五計劃完成時大陸的鋼材產能已超過二戰前的日本,石油……(ry)

一五計劃結束(1958)時大陸已經能自產主力戰車(很多國家至今造不出來!)
能自產噴射戰機
能自產電子計算機

到60年代初還獲得了全套噴射轟炸機、中程運輸機、羅密歐級潛艦(再一次,很多國家至今造不出來!)的生產能力,外加半個核工程

相當於中共的技術力用不到十年的時間從1918年直接進入1945年

沒有156工程,你讓老共懟毛熊試試?
別說什麽可以從西方買什麽的胡話,F22的圖紙(1960年距離Mig21入役僅1年,今年距離F22入役超過10年)你倒是買個先?

>毛熊之後的經濟狀態要拿還怕沒機會?
別說60-70年代的毛熊,就說現在的毛熊餓的快死了,臺灣不要買核工程或者彈道飛彈潛艦,就買個T-14全套連同化石裝甲、真空穿甲彈等等配套的生產線,買得到算你強
==============================================================
156工程的引入,一是靠的老共在共產主義陣營的巨大威望,另一是因為有左圖這個棒槌
===================
某人所說沒有韓戰的世界線,肯定是不會有156工程的
老共水面戰鬥艦會比史實路線強一些,但是其他方面會弱到爆
就算收了臺灣也根本不可能正面挑戰米畜或者蘇修
無名17/11/06(一)14:23:54 ID:0QgkJFjsNo.966626del
>>966606
不是日本天皇要向川帝鞠躬嗎?
無名17/11/06(一)14:40:10 ID:joNGkSVgNo.966628del
>>966626
日出處天子致書日沒處天子無恙...
無名17/11/06(一)15:31:00 ID:l1h.d67sNo.966633del
>>966625
>156工程的引入,一是靠的老共在共產主義陣營的巨大威望,另一是因為有左圖這個棒槌
中共快把老蔣打到台灣前就有和蘇聯在討論援助中國工業
其中超過一半以上是在史達林還活著時就拍板定案了
無名17/11/06(一)15:38:04 ID:YCIIIRvcNo.966634del
>>966633
絲達琳還在的時候談的主要是民生項目

先進戰機戰車潛艦核工業這種怎麼看怎麼斯巴達的項目大多是豬倌腦殼壞掉的產物
無名17/11/06(一)15:50:07 ID:Z5Y0r9FgNo.966637del
>>966634
>先進戰機戰車潛艦核工業這種怎麼看怎麼斯巴達的項目大多是豬倌腦殼壞掉的產物
因為中國把大部分的糧都拿去和蘇聯買工廠進來阿
所以沒過幾年就還清了
要不然你以為那幾年大缺糧的糧食是去哪了?

現在中國工業能如此發達,人民的犧牲功不可沒
無名17/11/06(一)15:55:13 ID:YCIIIRvcNo.966638del
>>966637
能用山東蘋果買到核彈技術,知足吧
很多東西不是你有美元能買到的……農產品以物易物更不能

另外講句公道話,大陸的糧食問題要等到石油和化工工業發展起來後才解決……這方面赫魯曉夫功不可沒
無名17/11/06(一)16:12:57 ID:Z5Y0r9FgNo.966642del
>>966638
我說工廠設備你和我說核彈技術

無名17/11/06(一)16:21:36 ID:YCIIIRvcNo.966644del
>>966642
剛投產兩年的新銳戰機工廠、新銳潛艦廠同樣不是隨便能用蘋果買到的
無名17/11/06(一)17:03:38 ID:l1h.d67sNo.966651del
>先進戰機戰車潛艦核工業
以上這些全超出156工程的的範圍
156工程基本上是基礎工業你說的那些是第二個五年計劃的事
也就是我們一般熟知的大躍進
>要不然你以為那幾年大缺糧的糧食是去哪了?
毛澤東自己耍笨笨死中國人的(無誤)
說什麼大躍進糧食產量過剩一方面減產一方面出口還債
蘇聯當年還說如果真的有餓死人先不用還也沒關係結果毛澤東還出口更多餓死更多人

無題無名17/11/01(三)11:56:10 ID:6.cu.3HgNo.965675del[回應]
米帝國軍的萬聖節
有回應 3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17/11/03(五)06:33:26 ID:5MnD2m0UNo.966044del
>>966039
太好了 下一集的國定殺戮日就拍萬聖節吧
無名17/11/06(一)01:07:40 ID:WSG8G0PkNo.966546del
>>965885

不是這張嗎?(誤)

>>965949

這下你就明白為啥北越會動用到三枚SAM也要打下它了…
無名17/11/06(一)01:55:34 ID:gB1uKv8wNo.966550del
>>966546
一個架次就在人家土地上扔了14個馬桶...這種傢伙不打下來 該國空軍簡直顏面無光啊!
無名17/11/06(一)01:56:50 ID:rzf4DcggNo.966552del
>>966546

「全桶發射!」
無名17/11/06(一)03:14:37 ID:c7uRHOLINo.966553del
>>965974
感情很好
無名17/11/06(一)09:31:48 ID:joNGkSVgNo.966558del
>>966553
如果還能跟Ju-87G或Hs-129共演就太棒了

想過若讓阿魯穿越到現代讓他假名加入USAF飛A-10
應該會很歡樂吧
無名17/11/06(一)10:56:18 ID:wvbYlOLYNo.966566del
>>965949
上面一定有滿滿的糞便還砸中糧田
無名17/11/06(一)10:56:28 ID:18TBDZz.No.966567del
>>965948
其實也還好 越戰早期平均2~3發SA-2就能打下一架戰機
無名17/11/06(一)14:27:06 ID:0QgkJFjsNo.966627del
>>966553
舔地板的前輩與後輩一起散步中
無名17/11/06(一)16:28:03 ID:MnLKnUrcNo.966645del
>>966566
這不是施肥嗎?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1362] [1363] [1364] [1365] [] [1367] [1368] [1369] [1370] [1371] [1372] [1373] [...]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