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
無名
25/02/28(五)15:44:28 ID:UqWDEPlM
No.1234418
del
[
回應
]
沒有人理你
無名
25/02/28(五)16:14:41 ID:sEflH.fo
No.1234421
del
哈哈哈哈哈回錯篇變成自己發一篇沒頭沒尾的笑死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25/02/28(五)19:12:50 ID:zxIpVyS2
No.1234446
del
(暇人)
https://www.jacar.go.jp/
Japan Center for Asian Historical Records
アジ歴はインターネット上の資料館(デジタルアーカイブ)です。
国立公文書館、外務省外交史料館、防衛省防衛研究所から、デジタル化されたアジア歴史資料(近現代における日本とアジア近隣諸国等との関係に関わる日本の歴史的な文書)の提供を受け、データベースを構築してインターネットを通じて公開しています。
無題
無名
25/02/28(五)08:23:30 ID:HMSaqgyE
No.1234376
del
[
回應
]
台灣人將來上戰場 過著沒水沒電食物缺乏 隨時都會死 的苦日子
會後悔沒有在趕今天發展核武嗎?
烏克蘭人都用自己的鮮血演示給台灣人看了 血淋淋的教訓
台灣人還在自己騙自己
無名
25/02/28(五)08:39:21 ID:brXhbisY
No.1234377
del
核武是用來對抗地外生命的入侵在用的
無名
25/02/28(五)08:41:02 ID:QoWj93EQ
No.1234378
del
核武廚急了?
無名
25/02/28(五)09:07:16 ID:GCS6tG2c
No.1234384
del
是的 中國會贏
無題
無名
25/02/27(四)08:28:08 ID:O3sFB.H.
No.1234279
del
[
回應
]
中共還沒打台灣是因為他在準備經濟轉移
這樣能在被經濟制裁時能損失最小化
台灣沒有核武會淪為烏克蘭
台灣發展核武的時間不多了
留給台灣的時間不多了
無名
25/02/27(四)11:14:42 ID:sdAkPovw
No.1234283
del
損失最小化ww
美國還沒認真發力呢
無名
25/02/27(四)17:02:37 ID:g9jG6532
No.1234303
del
美國軍艦造船及維修量能嚴重不足全世界都知道,而且不要跟我屁什麼造謠抹黑,這是美國政府的官方文件自己不只一次披露的!
船艦都造不太出來,軍火狂接訂單然後出不了貨,還在那邊幫吹沒認真發力勒!現在不是1940年代,美國製造業產能早就空了!
無名
25/02/27(四)17:05:00 ID:Fi6G1C9o
No.1234304
del
>>1234279
我1995年生島民,反正老共一打來我就投降。
無名
25/02/27(四)17:22:06 ID:g9jG6532
No.1234306
del
盧比歐表示,美國必須擁有軍事能力,因應中國威脅。美國飛機及船艦製造業的發展速度未
能跟上步伐,例如美國造一艘船的時間,中國能造10艘。這是非常嚴重的弱點,這樣的狀況
不能再持續下去。
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2502270013.aspx
美國還沒出全力咧!笑死!
無名
25/02/27(四)17:37:20 ID:hkmffLXs
No.1234310
del
是的 中國會贏
無名
25/02/27(四)18:22:44 ID:Ioa.gr5.
No.1234314
del
>>1234279
當中國人都窮到沒錢時
就不怕世界的經濟制裁了
果然是好辦法w
無名
25/02/27(四)20:30:35 ID:W7sWIX5w
No.1234322
del
>>1234283
wwwwww
無名
25/02/27(四)20:31:55 ID:W7sWIX5w
No.1234323
del
>>1234314
wwwwww
無名
25/02/28(五)02:55:26 ID:oq5MtUYI
No.1234372
del
>>1234283
鬼島爽日子過慣才搞得編現比低成啥樣
低端多想參軍也多等解放軍爆兵時井蛙還笑不笑得出來
無名
25/02/28(五)04:21:12 ID:dUWPvo.g
No.1234373
del
>>1234279
國防部昨日發布「漢光41號演習」高階幹部圖上兵推圓滿完成的軍聞,附圖為顧立雄致詞畫面,而畫面右側出現鄰座中英對照名牌,寫著「印太聯五次長」,英文則為「J5 Maj General」,雖然階層僅為少將,但美軍現役將領在我國防部長身旁參與漢光兵推,軍中官員聲稱前所未見。圖片細節資訊曝光後,軍媒緊急調換照片角度。
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2502220221.aspx
https://udn.com/news/story/10930/8565150
"墓鷹" 防空飛彈系統
無名
25/02/22(六)14:35:13 ID:AFk0mXLU
No.1233810
del
[
回應
]
https://www.telegraph.co.uk/world-news/2025/02/14/britain-ukraine-war-gravehawk-missiles-russia-air-defence/
英國人弄得,可以使用烏克蘭人庫存的R73紅外線空空飛彈的一種系統,藏在貨櫃中,所以其實紅外線空空飛彈只要能點火的架子就能有作用其實也是挺方便的
有回應 2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5/02/27(四)02:15:41 ID:I.9JUiao
No.1234272
del
>>1234270
老實說...我覺得空天軍動真格認真起來,可能連ROCAF都打不過
雖然他們還是會兩台蘇愷換一台F-16這樣玩
無名
25/02/27(四)16:53:07 ID:GHhJIYMo
No.1234302
del
>>1234272
烏克蘭的F16有擊落過任一架俄國戰機嗎
無名
25/02/27(四)17:07:16 ID:UddjVwg.
No.1234305
del
>>1234302
未解密的現在,疑似的案例不就已經有Su-34了?
無名
25/02/27(四)17:42:08 ID:3eOm0U5A
No.1234311
del
>>1234302
俄軍戰機有擊落任何一架f16 嗎?
反串要註明
25/02/27(四)17:57:09 ID:hkmffLXs
No.1234312
del
>>1234311
早就有了
F16都還沒援助給烏克蘭就已經被摧毀了
無名
25/02/27(四)18:40:45 ID:5dRx2OcA
No.1234317
del
>>1234312
在泰國那架嗎?
無名
25/02/27(四)22:33:52 ID:G9/35tbk
No.1234342
del
>>1234311
>>俄軍戰機有擊落任何一架f16 嗎?
俄方有吹噓過在機場用飛彈擊殺好幾隻,但應該沒有後續證實的消息。
倒是烏克蘭摔掉的第一台F-16,傳說是被烏軍的愛國者幹掉的。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25/02/27(四)22:49:57 ID:Gc/lqvl2
No.1234348
del
>>1234342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50215/mobile/bkn-20250215170554420-0215_00992_001.html
去年烏F-16戰機墜毀
疑遭美製愛國者導彈擊落
2025/02/15
美國軍方自身F-16戰機和愛國者防空導彈系統原本配備軍事戰術數據鏈網絡Link 16,可以即時傳輸已方單位數據,防止誤傷。
但西方前年4月向烏克蘭提供首批愛國者防空導彈系統時未啟用Link 16,理由包括該網絡技術敏感,以及未預想到未來會向烏軍提供F-16戰機配搭。
報道認為,前拜登政府對烏政策過度謹慎,而不願向烏方提供Link 16,至今Link 16問題仍未解決。
無名
25/02/27(四)23:34:38 ID:VjpGotdY
No.1234356
del
>>1234272
你為什麼會把一個過去號稱世界前幾的常規軍事力量跟一個小小島嶼的空軍比較啊? 是太看得起ROCAF還是....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25/03/01(六)18:25:41 ID:NHAiSWS2
No.1234522
del
>>墓鷹
https://nlab.itmedia.co.jp/nl/spv/2502/27/news181.html
「武器」が「墓」に
セーラームーンの人気グッズに表記ミス
交換対応を発表し謝罪「心よりお詫び」
2025/02/27
誤表記があったのは、セーラーサターンをモチーフにした缶バッジで、「SILENCE GLAIVE」(GLAIVE→棹状の武器)という表記を「SILENCE GRAVE」(GRAVE→墓)と誤っていたとのこと。
無題
無名
25/02/27(四)22:39:25 ID:J2y3b4P2
No.1234343
del
[
回應
]
留言實驗
無名
25/02/28(五)15:41:19 ID:UqWDEPlM
No.1234417
del
網址搜集
https://komica1.org/
https://2cha.org/
https://www.gomiga.org/
https://tw.yahoo.com/
https://www.google.com.tw/
https://www.google.co.jp/
https://www.google.com.vn/
https://www.gamer.com.tw/
https://www.microsoft.com/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
https://www.dlsite.com/
https://www.tk3c.com/
https://ec.elifemall.com.tw/
https://www.books.com.tw/
https://www.eslite.com/
https://www.tvgame.com.tw/
https://www.buygame.com.tw/
https://www.kinokuniya.co.jp/
https://www.amazon.co.jp/
https://www.4gamer.net/
https://www.famitsu.com/
https://www.pchome.com.tw/
https://www.ruten.com.tw/
https://www.rakuten.com.tw/
https://www.youtube.com/
https://www.facebook.com/
https://www.plurk.com/
https://x.com/
https://disp.cc/
https://www.pixiv.net/
https://www.nicovideo.jp/
https://en.wikipedia.org/
辣椒醬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012353076674
魚罐頭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1906774096618
醃漬茄子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034183850837
越南河粉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1615467807300
韓式泡菜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312304829556
葉黃素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049192989645
水飛薊素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414197370156
襪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1644231687914
內褲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147152316790
牛仔褲
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351442359077
區域防空飛彈
無名
25/02/24(一)23:29:19 ID:qfPzgVeM
No.1234046
del
[
回應
]
這種飛彈有的國家歸陸軍管,有的是空軍管
各位覺得應該給哪個軍種比較好?
有回應 1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5/02/25(二)14:58:29 ID:gG9.g9T.
No.1234104
del
>>1234103
人機都是空軍要出厚?
無名
25/02/25(二)16:39:32 ID:ow.hA8fI
No.1234112
del
>>1234095
可是美國就是雷達歸空軍管(指長程預警雷達
薩德/愛國者是陸軍防空炮兵管
當然,愛國者自己的雷達是愛國者單位自己管
無名
25/02/25(二)16:50:59 ID:DPlTmUbM
No.1234113
del
>>1234112
美國的國防不是防守型的
作為一支進攻型的軍隊
自然就不會單純是以空軍的雷達站為標準了
畢竟雷達站是固定不會跑的
這時如果你還用這種當根據
一旦海外派兵就會造成問題
因為很多時候陸軍才是第一線地面作戰的人員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25/02/25(二)18:30:44 ID:8o5l6nfw
No.1234124
del
>>1234096
曾几何时, 在河内(Ha Noi)上空, 所有那些会飞翔的电线杆(SA-2 Guideline)...
無名
25/02/25(二)20:09:09 ID:qK26q8ns
No.1234138
del
感覺小國,防守為主,空域繁忙又預警時間管的會給空軍管
例如我們和新加坡
大過,特別是進攻型的,需要境外用兵,需要幫師級以上部隊開防空傘的通常歸陸軍管。例如美國,俄羅斯
不過日本區域防空也歸陸軍 空軍只管機場防空
無名
25/02/25(二)20:13:11 ID:d7dkcr6A
No.1234141
del
>>1234103
其實是"跟天空有關的都歸空軍管"
所以防砲和空降獵兵也包進去了
>>1234104
有疑問嗎?
無名
25/02/25(二)22:21:44 ID:wVb/smME
No.1234148
del
>>1234138
記得很愛國者有段時間在台灣是陸軍操作就是了?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25/02/25(二)22:49:49 ID:8o5l6nfw
No.1234154
del
>>1234124
那个 (嘟嘟嘟嘟) Hanoi Jane.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8567495
87歲珍芳達獲終身成就獎
最強美魔女
自嘲:很奇葩
2025/02/24
無名
25/02/26(三)07:19:38 ID:6coeS0Gg
No.1234177
del
>>1234104
X! 這上面真的要出人啊。www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25/02/27(四)21:19:43 ID:Gc/lqvl2
No.1234326
del
>>1234154
https://www.vanityfair.com/hollywood/2015/01/jane-fonda-regrets-hanoi-jane
Jane Fonda Says She Regrets "Hanoi Jane”
2015/01/19
This isn’t the first time Jane Fonda has apologized for the infamous 1972 photos that earned her the nickname "Hanoi Jane.”
But it seems her apologies have fallen on deaf ears.
Her latest mea culpa, in which she calls the photo "a huge, huge mistake,” comes in response to an incident in Maryland on Friday where 50 veterans, protesting her appearance at the Weinberg Center for the Arts, carried signs that read "Forgive? Maybe. Forget? Never.”
COD都是真的
無名
25/02/25(二)13:31:48 ID:SjYl.iMk
No.1234093
del
[
回應
]
美國特勤局特工克林特·希爾(Clint Hill)去世,享壽93歲。
1963年11 月 22 日甘迺迪(John F. Kennedy)在達拉斯種槍時,
希爾第一個跳上車護住慌亂的賈桂琳,避免她摔下車。
https://www.nytimes.com/2025/02/24/us/clint-hill-dead.html
......
川普不久前要解密甘迺迪遇刺檔案,我們會不會看到梅森呢?
無名
25/02/25(二)14:38:42 ID:gG9.g9T.
No.1234102
del
>>1234093
縮圖棕色比特犬
無名
25/02/25(二)20:08:51 ID:KJXD0hOE
No.1234137
del
>>1234093
?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25/02/25(二)22:41:45 ID:8o5l6nfw
No.1234150
del
>>1234093
個人HP:
https://clinthillsecretservice.com/bio/
Clint Hill
Bio
無名
25/02/26(三)11:16:05 ID:ObGUB8wU
No.1234190
del
>>1234137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25/02/26(三)18:26:38 ID:dpNwHkj.
No.1234231
del
>>1231631
>>1234137
呼?了?
https://x-files.fandom.com/wiki/Cigarette_Smoking_Man
Cigarette_Smoking_Man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25/02/27(四)18:44:49 ID:Gc/lqvl2
No.1234319
del
>>1234093
(剧透)
https://www.imdb.com/title/tt0106673/quotes/
Dave (1993) > Quotes
Duane: Dave?
Dave: Yeah?
Duane: I would have taken a bullet for you.
Dave: Thanks, Duane.
無題
無名
25/02/25(二)16:20:14 ID:dK4u9WXU
No.1234110
del
[
回應
]
功德開始往作死的方向上一路狂奔
將下錨在當地。具有中資背景的多哥籍權宜貨輪「宏泰168」,以及8 名大陸船員押返安平港,目前正調查是否進行灰色侵擾。
綠圾怕阿共找不到理由武統嗎?
有回應 1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5/02/26(三)13:25:35 ID:EW/XjejA
No.1234197
del
>>1234196
自己先秀存摺的我就不能秀?
猴子不知屁股紅而已
無名
25/02/26(三)13:28:41 ID:0nr4xzyA
No.1234198
del
>>1234197
拿港元證明台灣經濟爛的那位嗎?
支共港狗真的是嘴不得欸
台積處長w
無名
25/02/26(三)13:31:22 ID:EW/XjejA
No.1234199
del
>>1234198
>>拿港元證明台灣經濟爛的那位嗎?
一個玩票帳戶都能讓你們這樣我只是覺得很好笑而已
傳產現在多靠北大概都無所謂,反正你們繼續自嗨吧
無名
25/02/26(三)18:02:59 ID:iZ8ZcXWc
No.1234228
del
>>1234110
中國時薪8塊!小粉紅崩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F3PoXnfGa4
無名
25/02/26(三)21:03:21 ID:G6749wdM
No.1234252
del
>>1234185
我FBI的朋友說,疆獨組織已經從某地搞到核武器
威力不大,但用來示威已經夠了
第一目標有會是上海引爆,順便把那個難看的要命的東方之珠毀掉
請島民記得離遠一點,不然就自求多福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25/02/26(三)22:12:19 ID:dpNwHkj.
No.1234257
del
>>1234198
同志、不要侮辱狗狗。
無名
25/02/26(三)22:37:16 ID:3i0fwqA6
No.1234261
del
>>1234118
所以你的器觀準備好給黨了?
無名
25/02/26(三)22:45:45 ID:MJeGlb5c
No.1234264
del
>>1234252
此事CIA滲透北京政委的朋友怎麼說?
無名
25/02/27(四)16:30:44 ID:kbuaAkcI
No.1234300
del
>>1234257
看了看只能說崩成這樣真的難看,自己人秀帳戶說自己錢好多時不嘴,被別人隨便拿個港元的嘴回來馬上開始轉移話題
只能說現在看起來大概是兩個 一個是各種只會w看到別人隨便拿兩千多萬就7pupu了,另外一個自稱是聯發科實際上也不知道是不是隨便拿個資料夾就在那嘴
我是真的很好奇兩千萬在台灣算多嗎.....台北房子隨便一透天都要4-5千萬起跳了..
無名
25/02/27(四)16:39:36 ID:kbuaAkcI
No.1234301
del
先前整串各種鬼扯,這個只會各種跳針的貨色也算了
那個拿發哥資料夾的真的是在發哥? 有時間打那麼勒勒長一整段各種玩文字遊戲辯論怎麼不去看看我最初文件到底是講我幹啥?
工作文件還有信都說我的客戶不只tsmc還有oem odm以及傳產某些隱形冠軍,然後各種拿著自己在聯發科說"景氣好"
阿台灣是只有ee產業喔
https://tw.stock.yahoo.com/news/%E7%94%A2%E6%A5%AD-3%E9%87%8D%E6%89%93%E6%93%8A-%E6%A9%9F%E6%A2%B0%E6%A5%AD%E5%87%BA%E5%8F%A3%E8%A1%B0%E9%80%80-%E5%B7%A5%E5%85%B7%E6%A9%9F%E5%A4%A7%E6%B8%9B%E8%BF%9115-%E6%9C%80%E6%85%98-064007248.html
真的情弱到這種地步和我公司某些準備叫他走路的老番顛一樣,連點分析能耐都不行只會啃懶人包那套
無題
無名
25/02/27(四)05:05:12 ID:O3sFB.H.
No.1234274
del
[
回應
]
台灣人怎麼一遇到比自己兇的一下就老實了?
說個笑話:工農立國
25/02/27(四)14:40:56 ID:hwVxuwDk
No.1234289
del
中國人
無題
無名
25/02/24(一)08:18:34 ID:ti2jz2P.
No.1233998
del
[
回應
]
國軍步槍數量好像不到一百萬把
這樣真的要打仗也沒辦法大規模打巷戰阿w
有回應 2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5/02/26(三)00:20:11 ID:JK9UcYuU
No.1234167
del
>>1234155
>>美援的話:
>>戰時關鍵字:史迪威
印象蘇聯有抽調英美給的軍火給中共用,當然還有關東軍的裝備。反正啥小米加步槍就是神話。得到大批軍援後,共軍打起來常常砲火比國軍還兇。
無名
25/02/26(三)14:30:50 ID:EW/XjejA
No.1234206
del
>>1234167
史迪威應該是沒有抽調英美給的軍火,他光是一號作戰硬是要中國派最強兩隻預備隊去幫他打通滇緬就讓蔣介石幹得要死要他滾了
(從後面看那兩隻留在中國應該衡陽不會丟掉)
真正給東野的是史達林給的日本人技術戰俘還有技術兵種以及大連的砲彈工廠不停地給中共暗助
無名
25/02/26(三)14:31:44 ID:5CM7w.3o
No.1234207
del
>>1234163
問題是日本人說話算話,但共產黨是出了名的說話不算話。
無名
25/02/26(三)17:26:52 ID:6coeS0Gg
No.1234223
del
>>1234206
>>史迪威應該是沒有抽調英美給的軍火
所以我沒說史迪威,我說是蘇聯給的啊。
例如這篇提到的 "1947下半年,美、蘇開始在歐洲形成軍事對峙,史達林大幅增加對中共的援助。援助的軍事物資,有繳獲日本、德國的武器,甚至還有美國給蘇聯剩下的租借物資。":
https://insidechina.rti.org.tw/news/view/id/2229438
聽說甚至有黃油槍這類玩意。
無名
25/02/26(三)17:40:14 ID:nRH62yvc
No.1234224
del
>>1234223
軍史管的MG42就是這個時候繳獲來的嗎?....
無名
25/02/26(三)18:01:01 ID:6coeS0Gg
No.1234227
del
>>1234224
有篇資料說是德國賠償送的。但真相如何不明。
https://tw.news.yahoo.com/%E8%BB%8D%E6%AD%A6-%E7%B4%8D%E7%B2%B9%E5%BE%B7%E8%BB%8D%E6%9C%80%E6%81%90%E6%80%96%E6%AE%BA%E4%BA%BA%E6%AD%A6%E5%99%A8-mg42%E6%A9%9F%E6%A7%8D%E5%9C%8B%E8%BB%8D%E4%B9%9F%E6%9B%BE%E4%BD%BF%E7%94%A8-000006393.html
無名
25/02/26(三)18:04:27 ID:O2cO58SI
No.1234229
del
>>1234224
中共也有拿到,還帶去越南用過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
25/02/26(三)18:31:34 ID:dpNwHkj.
No.1234233
del
>>1234167
B-29 抄袭 Tu-4.
DC-3 / C-47 抄袭 Li-2.
無名
25/02/26(三)19:24:07 ID:fM33Zj9I
No.1234243
del
>>1234229
是說
北越也接收了不少德械
有MP40 有MG34 甚至有FG42
但是好像沒看過北越軍使用或美軍在越南繳獲MG42的圖像紀錄
>>1234233
M1格蘭德抄襲AK47
無名
25/02/26(三)20:02:23 ID:EW/XjejA
No.1234246
del
>>1234223
>>1234224
也有可能是去買的,那時候國府也是各種世界買槍買炮,那怕就算是歐洲只能當步兵炮的75在中國救是軍炮營的等級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264
] [
265
] [
266
] [
267
] [
268
] [
269
] [
270
] [
271
] [
272
] [
273
] [
274
] [
275
] [
...
] [
14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