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無名25/02/28(五)15:44:28 ID:UqWDEPlMNo.1234418del[回應]
沒有人理你
無名25/02/28(五)16:14:41 ID:sEflH.foNo.1234421del
哈哈哈哈哈回錯篇變成自己發一篇沒頭沒尾的笑死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2/28(五)19:12:50 ID:zxIpVyS2No.1234446del
(暇人)

https://www.jacar.go.jp/

Japan Center for Asian Historical Records

アジ歴はインターネット上の資料館(デジタルアーカイブ)です。
国立公文書館、外務省外交史料館、防衛省防衛研究所から、デジタル化されたアジア歴史資料(近現代における日本とアジア近隣諸国等との関係に関わる日本の歴史的な文書)の提供を受け、データベースを構築してインターネットを通じて公開しています。

無題無名25/02/28(五)08:23:30 ID:HMSaqgyENo.1234376del[回應]
台灣人將來上戰場 過著沒水沒電食物缺乏 隨時都會死 的苦日子
會後悔沒有在趕今天發展核武嗎?
烏克蘭人都用自己的鮮血演示給台灣人看了 血淋淋的教訓
台灣人還在自己騙自己
無名25/02/28(五)08:39:21 ID:brXhbisYNo.1234377del
核武是用來對抗地外生命的入侵在用的
無名25/02/28(五)08:41:02 ID:QoWj93EQNo.1234378del
核武廚急了?
無名25/02/28(五)09:07:16 ID:GCS6tG2cNo.1234384del
是的 中國會贏

無題無名25/02/27(四)08:28:08 ID:O3sFB.H.No.1234279del[回應]
中共還沒打台灣是因為他在準備經濟轉移
這樣能在被經濟制裁時能損失最小化
台灣沒有核武會淪為烏克蘭
台灣發展核武的時間不多了
留給台灣的時間不多了
無名25/02/27(四)11:14:42 ID:sdAkPovwNo.1234283del
損失最小化ww

美國還沒認真發力呢
無名25/02/27(四)17:02:37 ID:g9jG6532No.1234303del
美國軍艦造船及維修量能嚴重不足全世界都知道,而且不要跟我屁什麼造謠抹黑,這是美國政府的官方文件自己不只一次披露的!

船艦都造不太出來,軍火狂接訂單然後出不了貨,還在那邊幫吹沒認真發力勒!現在不是1940年代,美國製造業產能早就空了!
無名25/02/27(四)17:05:00 ID:Fi6G1C9oNo.1234304del
>>1234279
我1995年生島民,反正老共一打來我就投降。
無名25/02/27(四)17:22:06 ID:g9jG6532No.1234306del
盧比歐表示,美國必須擁有軍事能力,因應中國威脅。美國飛機及船艦製造業的發展速度未
能跟上步伐,例如美國造一艘船的時間,中國能造10艘。這是非常嚴重的弱點,這樣的狀況
不能再持續下去。

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2502270013.aspx

美國還沒出全力咧!笑死!
無名25/02/27(四)17:37:20 ID:hkmffLXsNo.1234310del
是的 中國會贏
無名25/02/27(四)18:22:44 ID:Ioa.gr5.No.1234314del
>>1234279
當中國人都窮到沒錢時
就不怕世界的經濟制裁了
果然是好辦法w
無名25/02/27(四)20:30:35 ID:W7sWIX5wNo.1234322del
>>1234283
wwwwww
無名25/02/27(四)20:31:55 ID:W7sWIX5wNo.1234323del
>>1234314
wwwwww
無名25/02/28(五)02:55:26 ID:oq5MtUYINo.1234372del
>>1234283
鬼島爽日子過慣才搞得編現比低成啥樣
低端多想參軍也多等解放軍爆兵時井蛙還笑不笑得出來
無名25/02/28(五)04:21:12 ID:dUWPvo.gNo.1234373del
>>1234279
國防部昨日發布「漢光41號演習」高階幹部圖上兵推圓滿完成的軍聞,附圖為顧立雄致詞畫面,而畫面右側出現鄰座中英對照名牌,寫著「印太聯五次長」,英文則為「J5 Maj General」,雖然階層僅為少將,但美軍現役將領在我國防部長身旁參與漢光兵推,軍中官員聲稱前所未見。圖片細節資訊曝光後,軍媒緊急調換照片角度。
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2502220221.aspx
https://udn.com/news/story/10930/8565150

"墓鷹" 防空飛彈系統無名25/02/22(六)14:35:13 ID:AFk0mXLUNo.1233810del[回應]
https://www.telegraph.co.uk/world-news/2025/02/14/britain-ukraine-war-gravehawk-missiles-russia-air-defence/

英國人弄得,可以使用烏克蘭人庫存的R73紅外線空空飛彈的一種系統,藏在貨櫃中,所以其實紅外線空空飛彈只要能點火的架子就能有作用其實也是挺方便的
有回應 2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5/02/27(四)02:15:41 ID:I.9JUiaoNo.1234272del
>>1234270
老實說...我覺得空天軍動真格認真起來,可能連ROCAF都打不過
雖然他們還是會兩台蘇愷換一台F-16這樣玩
無名25/02/27(四)16:53:07 ID:GHhJIYMoNo.1234302del
>>1234272
烏克蘭的F16有擊落過任一架俄國戰機嗎
無名25/02/27(四)17:07:16 ID:UddjVwg.No.1234305del
>>1234302
未解密的現在,疑似的案例不就已經有Su-34了?
無名25/02/27(四)17:42:08 ID:3eOm0U5ANo.1234311del
>>1234302
俄軍戰機有擊落任何一架f16 嗎?
反串要註明25/02/27(四)17:57:09 ID:hkmffLXsNo.1234312del
>>1234311
早就有了
F16都還沒援助給烏克蘭就已經被摧毀了
無名25/02/27(四)18:40:45 ID:5dRx2OcANo.1234317del
>>1234312
在泰國那架嗎?
無名25/02/27(四)22:33:52 ID:G9/35tbkNo.1234342del
>>1234311
>>俄軍戰機有擊落任何一架f16 嗎?
俄方有吹噓過在機場用飛彈擊殺好幾隻,但應該沒有後續證實的消息。

倒是烏克蘭摔掉的第一台F-16,傳說是被烏軍的愛國者幹掉的。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2/27(四)22:49:57 ID:Gc/lqvl2No.1234348del
>>1234342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50215/mobile/bkn-20250215170554420-0215_00992_001.html

去年烏F-16戰機墜毀
疑遭美製愛國者導彈擊落

2025/02/15

美國軍方自身F-16戰機和愛國者防空導彈系統原本配備軍事戰術數據鏈網絡Link 16,可以即時傳輸已方單位數據,防止誤傷。
但西方前年4月向烏克蘭提供首批愛國者防空導彈系統時未啟用Link 16,理由包括該網絡技術敏感,以及未預想到未來會向烏軍提供F-16戰機配搭。
報道認為,前拜登政府對烏政策過度謹慎,而不願向烏方提供Link 16,至今Link 16問題仍未解決。
無名25/02/27(四)23:34:38 ID:VjpGotdYNo.1234356del
>>1234272
你為什麼會把一個過去號稱世界前幾的常規軍事力量跟一個小小島嶼的空軍比較啊? 是太看得起ROCAF還是....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3/01(六)18:25:41 ID:NHAiSWS2No.1234522del
>>墓鷹

https://nlab.itmedia.co.jp/nl/spv/2502/27/news181.html

「武器」が「墓」に
セーラームーンの人気グッズに表記ミス
交換対応を発表し謝罪「心よりお詫び」

2025/02/27

誤表記があったのは、セーラーサターンをモチーフにした缶バッジで、「SILENCE GLAIVE」(GLAIVE→棹状の武器)という表記を「SILENCE GRAVE」(GRAVE→墓)と誤っていたとのこと。

區域防空飛彈無名25/02/24(一)23:29:19 ID:qfPzgVeMNo.1234046del[回應]
這種飛彈有的國家歸陸軍管,有的是空軍管

各位覺得應該給哪個軍種比較好?
有回應 1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5/02/25(二)14:58:29 ID:gG9.g9T.No.1234104del
>>1234103
人機都是空軍要出厚?
無名25/02/25(二)16:39:32 ID:ow.hA8fINo.1234112del
>>1234095

可是美國就是雷達歸空軍管(指長程預警雷達
薩德/愛國者是陸軍防空炮兵管

當然,愛國者自己的雷達是愛國者單位自己管
無名25/02/25(二)16:50:59 ID:DPlTmUbMNo.1234113del
>>1234112
美國的國防不是防守型的
作為一支進攻型的軍隊
自然就不會單純是以空軍的雷達站為標準了
畢竟雷達站是固定不會跑的
這時如果你還用這種當根據
一旦海外派兵就會造成問題
因為很多時候陸軍才是第一線地面作戰的人員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2/25(二)18:30:44 ID:8o5l6nfwNo.1234124del
>>1234096

曾几何时, 在河内(Ha Noi)上空, 所有那些会飞翔的电线杆(SA-2 Guideline)...
無名25/02/25(二)20:09:09 ID:qK26q8nsNo.1234138del
感覺小國,防守為主,空域繁忙又預警時間管的會給空軍管
例如我們和新加坡

大過,特別是進攻型的,需要境外用兵,需要幫師級以上部隊開防空傘的通常歸陸軍管。例如美國,俄羅斯

不過日本區域防空也歸陸軍 空軍只管機場防空
無名25/02/25(二)20:13:11 ID:d7dkcr6ANo.1234141del
>>1234103
其實是"跟天空有關的都歸空軍管"
所以防砲和空降獵兵也包進去了
>>1234104
有疑問嗎?
無名25/02/25(二)22:21:44 ID:wVb/smMENo.1234148del
>>1234138
記得很愛國者有段時間在台灣是陸軍操作就是了?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2/25(二)22:49:49 ID:8o5l6nfwNo.1234154del
>>1234124

那个 (嘟嘟嘟嘟) Hanoi Jane.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8567495

87歲珍芳達獲終身成就獎
最強美魔女
自嘲:很奇葩

2025/02/24
無名25/02/26(三)07:19:38 ID:6coeS0GgNo.1234177del
>>1234104
X! 這上面真的要出人啊。www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2/27(四)21:19:43 ID:Gc/lqvl2No.1234326del
>>1234154

https://www.vanityfair.com/hollywood/2015/01/jane-fonda-regrets-hanoi-jane

Jane Fonda Says She Regrets "Hanoi Jane”

2015/01/19

This isn’t the first time Jane Fonda has apologized for the infamous 1972 photos that earned her the nickname "Hanoi Jane.”
But it seems her apologies have fallen on deaf ears.
Her latest mea culpa, in which she calls the photo "a huge, huge mistake,” comes in response to an incident in Maryland on Friday where 50 veterans, protesting her appearance at the Weinberg Center for the Arts, carried signs that read "Forgive? Maybe. Forget? Never.”

COD都是真的無名25/02/25(二)13:31:48 ID:SjYl.iMkNo.1234093del[回應]
美國特勤局特工克林特·希爾(Clint Hill)去世,享壽93歲。
1963年11 月 22 日甘迺迪(John F. Kennedy)在達拉斯種槍時,
希爾第一個跳上車護住慌亂的賈桂琳,避免她摔下車。
https://www.nytimes.com/2025/02/24/us/clint-hill-dead.html
......
川普不久前要解密甘迺迪遇刺檔案,我們會不會看到梅森呢?
無名25/02/25(二)14:38:42 ID:gG9.g9T.No.1234102del
>>1234093
縮圖棕色比特犬
無名25/02/25(二)20:08:51 ID:KJXD0hOENo.1234137del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2/25(二)22:41:45 ID:8o5l6nfwNo.1234150del
無名25/02/26(三)11:16:05 ID:ObGUB8wUNo.1234190del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2/26(三)18:26:38 ID:dpNwHkj.No.1234231del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2/27(四)18:44:49 ID:Gc/lqvl2No.1234319del
>>1234093

(剧透)

https://www.imdb.com/title/tt0106673/quotes/

Dave (1993) > Quotes

Duane: Dave?

Dave: Yeah?

Duane: I would have taken a bullet for you.

Dave: Thanks, Duane.

無題無名25/02/25(二)16:20:14 ID:dK4u9WXUNo.1234110del[回應]
功德開始往作死的方向上一路狂奔

將下錨在當地。具有中資背景的多哥籍權宜貨輪「宏泰168」,以及8 名大陸船員押返安平港,目前正調查是否進行灰色侵擾。

綠圾怕阿共找不到理由武統嗎?
有回應 1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5/02/26(三)13:25:35 ID:EW/XjejANo.1234197del
>>1234196
自己先秀存摺的我就不能秀?
猴子不知屁股紅而已
無名25/02/26(三)13:28:41 ID:0nr4xzyANo.1234198del
>>1234197
拿港元證明台灣經濟爛的那位嗎?
支共港狗真的是嘴不得欸
台積處長w
無名25/02/26(三)13:31:22 ID:EW/XjejANo.1234199del
>>1234198
>>拿港元證明台灣經濟爛的那位嗎?
一個玩票帳戶都能讓你們這樣我只是覺得很好笑而已
傳產現在多靠北大概都無所謂,反正你們繼續自嗨吧
無名25/02/26(三)18:02:59 ID:iZ8ZcXWcNo.1234228del
無名25/02/26(三)21:03:21 ID:G6749wdMNo.1234252del
>>1234185
我FBI的朋友說,疆獨組織已經從某地搞到核武器
威力不大,但用來示威已經夠了
第一目標有會是上海引爆,順便把那個難看的要命的東方之珠毀掉

請島民記得離遠一點,不然就自求多福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2/26(三)22:12:19 ID:dpNwHkj.No.1234257del
>>1234198

同志、不要侮辱狗狗。
無名25/02/26(三)22:37:16 ID:3i0fwqA6No.1234261del
>>1234118
所以你的器觀準備好給黨了?
無名25/02/26(三)22:45:45 ID:MJeGlb5cNo.1234264del
>>1234252
此事CIA滲透北京政委的朋友怎麼說?
無名25/02/27(四)16:30:44 ID:kbuaAkcINo.1234300del
>>1234257
看了看只能說崩成這樣真的難看,自己人秀帳戶說自己錢好多時不嘴,被別人隨便拿個港元的嘴回來馬上開始轉移話題

只能說現在看起來大概是兩個 一個是各種只會w看到別人隨便拿兩千多萬就7pupu了,另外一個自稱是聯發科實際上也不知道是不是隨便拿個資料夾就在那嘴

我是真的很好奇兩千萬在台灣算多嗎.....台北房子隨便一透天都要4-5千萬起跳了..
無名25/02/27(四)16:39:36 ID:kbuaAkcINo.1234301del
先前整串各種鬼扯,這個只會各種跳針的貨色也算了
那個拿發哥資料夾的真的是在發哥? 有時間打那麼勒勒長一整段各種玩文字遊戲辯論怎麼不去看看我最初文件到底是講我幹啥?

工作文件還有信都說我的客戶不只tsmc還有oem odm以及傳產某些隱形冠軍,然後各種拿著自己在聯發科說"景氣好"
阿台灣是只有ee產業喔

https://tw.stock.yahoo.com/news/%E7%94%A2%E6%A5%AD-3%E9%87%8D%E6%89%93%E6%93%8A-%E6%A9%9F%E6%A2%B0%E6%A5%AD%E5%87%BA%E5%8F%A3%E8%A1%B0%E9%80%80-%E5%B7%A5%E5%85%B7%E6%A9%9F%E5%A4%A7%E6%B8%9B%E8%BF%9115-%E6%9C%80%E6%85%98-064007248.html

真的情弱到這種地步和我公司某些準備叫他走路的老番顛一樣,連點分析能耐都不行只會啃懶人包那套

無題無名25/02/27(四)05:05:12 ID:O3sFB.H.No.1234274del[回應]
台灣人怎麼一遇到比自己兇的一下就老實了?
說個笑話:工農立國25/02/27(四)14:40:56 ID:hwVxuwDkNo.1234289del
中國人

無題無名25/02/24(一)08:18:34 ID:ti2jz2P.No.1233998del[回應]
國軍步槍數量好像不到一百萬把
這樣真的要打仗也沒辦法大規模打巷戰阿w
有回應 2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5/02/26(三)00:20:11 ID:JK9UcYuUNo.1234167del
>>1234155
>>美援的話:
>>戰時關鍵字:史迪威
印象蘇聯有抽調英美給的軍火給中共用,當然還有關東軍的裝備。反正啥小米加步槍就是神話。得到大批軍援後,共軍打起來常常砲火比國軍還兇。
無名25/02/26(三)14:30:50 ID:EW/XjejANo.1234206del
>>1234167
史迪威應該是沒有抽調英美給的軍火,他光是一號作戰硬是要中國派最強兩隻預備隊去幫他打通滇緬就讓蔣介石幹得要死要他滾了
(從後面看那兩隻留在中國應該衡陽不會丟掉)

真正給東野的是史達林給的日本人技術戰俘還有技術兵種以及大連的砲彈工廠不停地給中共暗助
無名25/02/26(三)14:31:44 ID:5CM7w.3oNo.1234207del
>>1234163
問題是日本人說話算話,但共產黨是出了名的說話不算話。
無名25/02/26(三)17:26:52 ID:6coeS0GgNo.1234223del
>>1234206
>>史迪威應該是沒有抽調英美給的軍火
所以我沒說史迪威,我說是蘇聯給的啊。

例如這篇提到的 "1947下半年,美、蘇開始在歐洲形成軍事對峙,史達林大幅增加對中共的援助。援助的軍事物資,有繳獲日本、德國的武器,甚至還有美國給蘇聯剩下的租借物資。":
https://insidechina.rti.org.tw/news/view/id/2229438

聽說甚至有黃油槍這類玩意。
無名25/02/26(三)17:40:14 ID:nRH62yvcNo.1234224del
>>1234223
軍史管的MG42就是這個時候繳獲來的嗎?....
無名25/02/26(三)18:01:01 ID:6coeS0GgNo.1234227del
無名25/02/26(三)18:04:27 ID:O2cO58SINo.1234229del
>>1234224
中共也有拿到,還帶去越南用過
是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核武神教廚25/02/26(三)18:31:34 ID:dpNwHkj.No.1234233del
>>1234167

B-29 抄袭 Tu-4.
DC-3 / C-47 抄袭 Li-2.
無名25/02/26(三)19:24:07 ID:fM33Zj9INo.1234243del
>>1234229
是說
北越也接收了不少德械
有MP40 有MG34 甚至有FG42
但是好像沒看過北越軍使用或美軍在越南繳獲MG42的圖像紀錄
>>1234233
M1格蘭德抄襲AK47
無名25/02/26(三)20:02:23 ID:EW/XjejANo.1234246del
>>1234223
>>1234224
也有可能是去買的,那時候國府也是各種世界買槍買炮,那怕就算是歐洲只能當步兵炮的75在中國救是軍炮營的等級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264] [265] [266] [267] [] [269] [270] [271] [272] [273] [274] [275] [...] [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