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
無名
24/12/16(一)14:46:20 ID:2XdF3so.
No.1227158
del
[
回應
]
無本文
放眼世界台灣的巡航和彈道導彈是不是獨一無二
無名
24/12/16(一)14:41:52 ID:k3q2uthI
No.1227154
del
[
回應
]
從沒實驗過實彈繞台後能否準確命中目標,還有對水泥強化目標的毀傷效能與強電子幹擾環境下還有多少戰力
只有不知所謂的無限射高和繞著台島飛的演練,這樣的玩意還能被批准量產?我決定打電話給國民兩黨立委們讓他們好好的看緊我們錢袋了
SAGE
24/12/16(一)16:05:42 ID:yEBVJdvY
No.1227164
del
從標題到內文,你還是先去看腦科或精神科醫生比較重要
無題
無名
24/12/14(六)14:23:50 ID:pedUaVn2
No.1226944
del
[
回應
]
鋼珠子彈
無名
24/12/14(六)14:35:59 ID:pedUaVn2
No.1226947
del
打無人機
https://m.youtube.com/watch?v=rLLeOaUYVZ0&t=17s&pp=2AERkAIB
無名
24/12/14(六)15:35:10 ID:JLrx5TAY
No.1226953
del
>>1226947
看起來是只能打到超近距離的四軸機而已⋯
可以不用多帶一隻霰彈槍是方便很多
至少步兵已經可以不是只能單方面挨打就好很多了
無名
24/12/15(日)05:10:14 ID:ZVASQOTw
No.1227001
del
>>1226953
>>1226947
>>1226944
>>1226953
>>1226947
>>1226944
聽說很有效
但是目前好像沒辦法量產?
無名
24/12/15(日)20:45:20 ID:N7OnKvXE
No.1227086
del
>>1227001
要量產不是不行
就把鋼珠裝進熱縮管裡面加熱,切斷後用人工塞進彈殼裡就好
要我來設計大概就2~3台設備能搞定的事
但鵝國應該沒那種自動化設備
無名
24/12/15(日)23:41:59 ID:gn50RbLk
No.1227105
del
>>1226953
XM26:我可以回來嘛!??!
無名
24/12/16(一)05:52:35 ID:w.Isa0sk
No.1227119
del
>>1227086
這種東西跟阿共買就好了
又不是什麼半導體設備
無名
24/12/16(一)11:30:40 ID:7Qk2FeSs
No.1227134
del
>>1227001
其實就是Snake shot目前好像沒有廠商做步槍版本只能士兵慢慢手工搓
短程紅外線導引飛彈
無名
24/12/14(六)03:47:44 ID:RhPymleI
No.1226902
del
[
回應
]
這次戰爭中支援烏克蘭的國家或是烏克蘭自己
有搞出幾種簡易的短程紅外線空空飛彈座防空,這類防空車輛是不是很好研發?
只要掛架可以發射就可以,不太需要其他額外偵測手段?
有回應 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2/14(六)10:59:10 ID:buvzQ/Pc
No.1226930
del
>>1226927
>>想到之前英國支援的aim132,英國人改了一種簡易發射車(沒有雷達)來發射
台灣的捷羚防空系統,發射車上也沒有雷達。但資料說有可搭配使用的雷達就是了。(9K33 Osa也有額外的長程預警雷達可以搭配)
>>1226927
>>是說NASAMS好像沒有車載版本,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國家想弄一個
有啦,有車載版本的NASAMS。
無名
24/12/14(六)13:26:55 ID:w82Fl5/M
No.1226936
del
>>1226917
上面那個不但有裝雷達,還有裝一架飛機
無名
24/12/14(六)15:32:49 ID:hNDA/M3w
No.1226952
del
>>1226930
怎麼記得之前看人說它雷達還是要放下來不能直接車載使用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2/14(六)17:40:17 ID:WBTNNRtc
No.1226961
del
>>1226936
同志, GJ.
無名
24/12/15(日)23:32:40 ID:kAZ9u/jY
No.1227104
del
>>1226902
蘇聯飛彈車造型真有趣
板上有看過造型有趣的飛彈車嗎?
無名
24/12/16(一)05:21:53 ID:EFhQ0rUo
No.1227117
del
>>1227104
小時候看過報紙圖片
應該是伊朗吧
把機頭裝在車上佐幾枚飛彈
無名
24/12/16(一)08:46:59 ID:g.4c/IYk
No.1227120
del
>>1227104
無名
24/12/16(一)08:47:35 ID:g.4c/IYk
No.1227121
del
>>1226902
>只要掛架可以發射就可以,不太需要其他額外偵測手段?
無名
24/12/16(一)08:56:16 ID:pv5.edwQ
No.1227122
del
>>1227121
A射B導?
無名
24/12/16(一)09:10:14 ID:g.4c/IYk
No.1227123
del
>>1227122
IR飛彈不需要
搜索雷達/監視哨只是提供目標方向而已
無題
無名
24/12/16(一)02:05:36 ID:yWylvCbY
No.1227113
del
[
回應
]
為台發聲! 北約示警中恐「效仿俄」蠶食台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gpWcp4RsQQ
EJ200 與 M88-2 發動機
無名
24/12/14(六)14:52:19 ID:C60u0VP2
No.1226950
del
[
回應
]
EJ200數據看起來好像好一點,法國老的M88因為這幾年他們把飆風搞得越來越胖有點不夠力
不過用自家發動機似乎是法國的堅持,如果法國跟其他歐洲國家合作不知道能不能更早搞出更好的發動機?
無名
24/12/14(六)21:11:19 ID:7kJuTC5c
No.1226979
del
>>1226950
有啊
法國人有跟美國GE合作 搞出來的就是M88…..
失禮了 我的意思是搞出來CFM56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2/14(六)21:55:47 ID:WBTNNRtc
No.1226983
del
(思考中)
https://www.dassault-aviation.com/en/defense/rafale/a-fully-optimized-airframe/
The M88-2 powerplant is rated at 10,971 lbs dry and 16,620 lbs with afterburner.
https://www.secretprojects.co.uk/threads/snecma-m88.36374/
SNECMA M88
2021/01/20
無名
24/12/15(日)14:55:05 ID:zhNsog/.
No.1227040
del
>>1226979
M88就F404山寨版
中國又拿CFM56去逆向出F101
CFM56 F4x4 F110 號項都是同一顆核心機的樣子
無名
24/12/15(日)14:59:41 ID:hAkdTeBA
No.1227041
del
f1618有機會打贏歐洲雙風嗎
無名
24/12/15(日)15:07:16 ID:U/Y7K17U
No.1227042
del
>>1227041
不可能
f-15都被40秒解決了
無名
24/12/15(日)15:36:43 ID:wtQFw9H.
No.1227047
del
>>1227042
英國人:是差不多不到30秒啦...
無名
24/12/15(日)22:07:24 ID:a3vDm5k6
No.1227095
del
>>1227040
你怎麼可以這樣污人清白!
要知道
當年GE可是在國會跟大佬們擔保過
哪怕是斯內克瑪的總裁親自駕到 也絕對不會放他踏進核心肌廠房一步
法國人跟我GE的合作案就只能做做風扇承包而已啦!
無名
24/12/15(日)22:18:42 ID:a3vDm5k6
No.1227096
del
>>1227041
要看型號看時期 而且不同時期的戰術還會有所不同前幾年颱風更新太慢 甚至還被RAFALE的教官嘴
“不明白航空迷在吹颱風吹啥”
“態勢感知太落後 高空高速能量優勢啥的要反制多少手段都有 大老遠就被標定攻擊了”
“F16還比較危險”
不過那時候疾風F3剛剛上架 這可能是當時全系統整合度最高的四代半
而且還是海航的資深教官 還飛過超軍旗參加過航艦戰備巡航(搞不好還是克里蒙梭)
換言之接近是現實版法國獨行俠
普通的飛官被老油條用什麼花招修理也不太意外
雙十二政變
無名
24/12/12(四)10:35:53 ID:ylpIKJrY
No.1226618
del
[
回應
]
差點多上演123、第七共和國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2/12(四)15:33:51 ID:apNkin2g
No.1226669
del
第七共和國?
南韓又要修憲了?
總統任期四年
只能連任一次
行政權歸總理
實施責任內閣制吧?
無名
24/12/13(五)16:14:12 ID:Z5sqYnPE
No.1226819
del
跟台灣因黨國餘孽是和平轉移政權所以沒吊路燈清光
搞得政治動盪不一樣的是
棒子國幾乎每任都會清算上任甚至吊路燈的情況下
還是這麼能整這些毛,整個北亞掛民主政體的就棒子們最會玩這些花樣
有沒有很懂得島民能出來解說一下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2/14(六)22:01:46 ID:WBTNNRtc
No.1226987
del
https://news.cts.com.tw/cts/international/202412/202412142414922.html
尹錫悅彈劾案通過
南韓國會外群眾唱歌狂歡
2024/12/14
南韓總統尹錫悅的彈劾案通過了,聚集在國會外頭抗議的群眾相當開心,現場瞬間宛如偶像演唱會般,所有人唱歌跳舞慶祝尹錫悅被彈劾成功。
無名
24/12/14(六)22:17:04 ID:buvzQ/Pc
No.1226991
del
>>1226987
>>尹錫悅彈劾案通過
剛看了一下,在國會通過彈劾案後,還要交由憲法法庭來決定總統的生(下)死(台)與否。只能說,個人覺得還是相當門檻人民提案+直接全民投票好一些。
南韓要怎麼彈劾總統下台?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599/8403022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2/15(日)16:58:19 ID:M/RtmW26
No.1227061
del
>>1226991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41214/mobile/bkn-20241214220615055-1214_00992_001.html
總統卸任後難善終
過去13人下場一覽
2024/12/14
無名
24/12/15(日)18:02:12 ID:BPTqTbfc
No.1227069
del
>>1226819
上去了之後總會有人受不了金錢誘惑
自六共民選總統以來不是家人貪就是本人貪
無名
24/12/15(日)18:09:50 ID:GWgmVIdg
No.1227070
del
>>1226819
之前我聽說過一句話
很好解釋你的問題
那就是韓國人就是說韓文的中國人
無名
24/12/15(日)20:31:53 ID:.8eJRCF.
No.1227081
del
>>1226991
韓國憲法法院由九名法官組成,任期六年,得連任。憲法法院法官由總統任命,其中三人為總統直接任命,三人由國會提名,另外三人則由大法院院長提名
這樣看來應該不會都是總統派的,不過現任只剩六個,其他空缺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2/15(日)21:58:23 ID:M/RtmW26
No.1227094
del
北朝鮮脱却金日成氏的阴影.
https://nordot.app/1240984421786370375
来年のカレンダーに主体年号なし
北朝鮮、金日成氏の影脱却
2024/12/15
北朝鮮で発行された来年のカレンダーに、故金日成主席が生まれた1912年を元年とする「主体年号」が記載されていないことが15日分かった。
金正恩朝鮮労働党総書記は事実上の最高指導者に就いてから金日成氏の威厳を活用し求心力を高めてきたが、最近は神格化された祖父の影からの脱却を図っている。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2/19(四)21:50:54 ID:MpF.LGO.
No.1227669
del
FFG-828 ROKS Chung Nam.
https://www.afpbb.com/articles/-/3554744?act=all
最新型護衛艦「忠南艦」、韓国海軍に引き渡し
HD現代重工業
2024/12/19
忠南艦は3600トン級護衛艦6隻を建造する「蔚山級バッチIII」事業の初号艦で、2017年に退役した1500トン級護衛艦「忠南艦(FF-953)」の名前を引き継いでいる。
無題
無名
24/12/15(日)13:17:47 ID:xgMyaJrc
No.1227021
del
[
回應
]
國際/ 川普提出「撤出北約與第一島鏈」構想 背後原因曝光
【國際新聞中心】美國前總統川普近日再提「退出北約與撤出第一島鏈美軍」的構想,掀起廣泛討論。專家認為,這些言論源於其一貫的「美國優先」政策,意圖減輕美國的財政與軍事負擔,同時重新定義美國在國際上的角色。
一、盟友承擔不足引發不滿
川普對北約成員國未履行軍費承諾感到不滿,認為美國過度承擔集體防禦責任。他主張歐洲國家應投入更多資源保護自己,而不是依賴美國。同樣,他批評日本與韓國未分擔足夠駐軍費用,要求他們支付更多「保護費」。
二、「美國優先」聚焦國內利益
川普認為,冷戰時期建立的北約與第一島鏈戰略在當前國際局勢中已不符合美國利益。他主張減少海外駐軍、避免無休止的戰爭,並採取更靈活的策略,以降低美國捲入國際衝突的風險。
三、施壓盟友與挑戰建制派
川普的言論也被視為施壓盟友的一種談判策略,目的在於迫使他們承擔更多國防與駐軍費用。此外,他一向質疑建制派的外交政策,認為美國應根據當前國際局勢重新調整全球戰略,避免過時的承諾牽制自身利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歷史的驚人相似性
美國避免介入國際事務的關稅壁壘<<<<<<<<<我們在這裡
關稅壁壘後的國際大蕭條
世界大戰戰前夕
有回應 1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2/15(日)14:09:48 ID:smG4tgQk
No.1227029
del
要讓日本卍解了嗎?
無名
24/12/15(日)14:12:39 ID:hAkdTeBA
No.1227030
del
中國應該會拿下金馬東沙太平島看看反應
無名
24/12/15(日)14:23:30 ID:j4tEJmTI
No.1227037
del
>>1227029
日本卍解後會怎樣?少子化立即消失然後下年憑空冒出百萬大軍嗎?
無名
24/12/15(日)15:51:58 ID:ZsB7gBxo
No.1227050
del
>>1227029
日本脊樑早在二戰就被打斷了是能卍解出什麼屁來
無名
24/12/15(日)16:58:24 ID:GWgmVIdg
No.1227062
del
>>1227021
又在耍廚了
明明人家川普是想退出北約
結果你硬要加入退出第一島鏈....
你是智障還是軍盲?
退出第一島鏈就等於是川普把整個太平洋送給習近平了
還談什麼美國利益優先
這不叫美國利益優先
而是中國利益優先啦
真的以為這裡像巴哈都腦殘藍白仔嗎?
無名
24/12/15(日)17:26:47 ID:GWgmVIdg
No.1227066
del
還有川普威脅想退出北約
最主要是因為北約主要的敵人用來對付蘇聯的
但蘇聯倒了之後
俄國也不再是美國的主要敵人
對於現在美國來說主要的敵人就是中國
但北約以前根本不把中國當成敵人在看
這就導致了美國浪費一大堆的軍事資源在不是對付中國這主要敵人身上
這才讓川普有了想退出北約的想法
而北約也知道只有讓整個北約把要中國納入防衛的對象
這樣才能讓川普回心轉意繼續留在北約
畢竟當北約可以成為美國對付中國的盟友時
這樣的北約才符合現在的美國利益優先政策
當你理解這國際政治後
就不難了解為什麼現在北約一直在台灣問題上打轉的原因了
北約秘書長呂特12日指出,中國正在擴增軍備且正在霸凌台灣,呼籲各方正視中國的擴張野心。外交部今天表示,台灣作為國際社會負責任的民主成員,將持續與G7及北約等理念相近夥伴合作,共同捍衛台海及區域的和平、穩定與繁榮。
無名
24/12/15(日)17:53:36 ID:6SL9fD9w
No.1227068
del
當你理解這國際政治後就不難了解為什麼現在北約一直在台灣問題上打轉的原因了?噗,你說的這一整篇都錯的耶.
無名
24/12/15(日)18:19:26 ID:zW9kFmlM
No.1227071
del
>>1227068
最覺得有趣的部分,很多國家都想在台海問題說幾句話刷存在感,但是大多數國家都不願意提到上面那座島
無名
24/12/15(日)18:46:33 ID:I0/O.7zo
No.1227076
del
有人惱羞
無名
24/12/15(日)20:23:17 ID:.8eJRCF.
No.1227080
del
>>1227029
卍解之後強徵嗎?
不然從哪爆兵?
無題
無名
24/12/08(日)22:05:12 ID:uAI0oG6w
No.1226165
del
[
回應
]
終究被出賣了
有回應 56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2/11(三)23:15:57 ID:/SsD8s3Y
No.1226566
del
>>1226544
陵寢?他生前就在蓋自己的墳?
>>1226226
美國和土耳其表態的話,局勢大概就底定了,就看敘利亞救國軍事會議接不接受。
>>1226255
>>1226267
不只會贏,還會贏兩次!贏麻了!
無名
24/12/11(三)23:27:04 ID:GOZU0kbg
No.1226567
del
>>1226566
幫老爸修的墓吧?
無名
24/12/11(三)23:51:33 ID:bpT6i6qU
No.1226573
del
>>1226566
外觀
無名
24/12/11(三)23:52:53 ID:bpT6i6qU
No.1226574
del
>>1226573
內部
無名
24/12/11(三)23:53:19 ID:f6tf4VJQ
No.1226575
del
>>1226562
你鵝那是實實在在的侵略,以色列是為了抵禦威脅才不得不擴大緩衝區
無名
24/12/11(三)23:54:36 ID:bpT6i6qU
No.1226576
del
>>1226574
HTS舉辦勝利Party之後
無名
24/12/12(四)02:42:22 ID:aWqab8Eg
No.1226591
del
>>1226567
>>1226573
>>1226574
>>1226576
原來。沒本事修得像秦始皇那樣,乾脆別修啦!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2/13(五)21:53:48 ID:c2P/61C2
No.1226866
del
同志, 不如大家坐低, 飲啖茶, 食個包.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41213/mobile/bkn-20241213120157742-1213_00992_001.html
俄直接接觸沙姆解放組織
尋求保留駐敍基地
2024/12/13
波格丹諾夫續稱,俄軍按敍利亞要求派駐當地,目的是打擊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的恐怖分子,俄方以此為由與沙姆解放組織接觸,並指出各方同意打擊恐怖主義,而IS的殘餘勢力未清,繼續行動需要集體行動,俄軍及俄軍基地在打擊國際恐怖主義的整體行動有重要角色。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2/15(日)17:01:57 ID:M/RtmW26
No.1227064
del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41215/mobile/bkn-20241215012705146-1215_00992_001.html
土耳其駐敍大使館
事隔12年重新開放
2024/12/15
2011年敍利亞內戰爆發後,該國安全形勢惡化。
土耳其2012年3月關閉了駐敍利亞大使館,使館工作人員及其家屬返回土耳其。
無名
24/12/15(日)18:24:40 ID:smG4tgQk
No.1227072
del
>>1226576
陵墓不放模型像話嗎? 看看秦始皇
無題
無名
24/12/15(日)17:18:45 ID:d5ZA1kb.
No.1227065
del
[
回應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LdVQhkL3cM&t
10:09中科院居然用火藥柱當?
為什麼蘇連人用幾片硝化纖維紙片就搞定的東西還要使用柱狀火藥????
無名
24/12/15(日)17:46:11 ID:9YlWBy8s
No.1227067
del
>>1227065
要坑錢總得弄點新創意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312
] [
313
] [
314
] [
315
] [
316
] [
317
] [
318
] [
319
] [
320
] [
321
] [
322
] [
323
] [
...
] [
1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