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海軍打擊飛彈無名24/09/05(四)00:16:37 ID:PGz9Jc4gNo.1216740del[回應]
怎麼感覺這東西默默的變成了西方陣營的下一代反艦飛彈,越來越多國家採用,是有什麼特別之處其他反艦飛彈比不上嗎?
有回應 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4/09/05(四)23:53:57 ID:x4D5jNv2No.1216807del
>>1216772
對啦 你爹每次都用重要建築物 有時還會加堆獸人撒滿來成功攔截Storm Shadow啦ww
無名24/09/06(五)11:26:04 ID:3jBNx8g6No.1216834del
英國應該是要趕快拯救快要破產的政府負債
而不是要製造一枚要3500萬的飛彈援烏
無名24/09/06(五)19:23:15 ID:mtVoL2.gNo.1216855del
>>1216776
>結果只打傷一艘登陸艦和在一艘潛艦上面打了洞。俄羅斯根本賺翻了。
2014年底才服役的基洛級潛艦,應該值3.5億美金

>>1216834
>而不是要製造一枚要3500萬的飛彈援烏
英國送了哪種「一枚要3500萬」的飛彈援烏?幣值單位?
無名24/09/06(五)21:29:50 ID:BZJC2wN.No.1216860del
>>1216855
>>英國送了哪種「一枚要3500萬」的飛彈援烏?幣值單位?
看了一下應該是自動換算成NTD了。
無名24/09/07(六)19:03:34 ID:uYQoFhvENo.1216913del
不過美軍興致缺缺的樣子 畢竟魚叉還可以空射潛射
無名24/09/07(六)19:58:33 ID:tsXOc2wANo.1216915del
>>1216913
NSM美軍是買爆欸
連乞丐四等人都買那種
無名24/09/08(日)00:11:36 ID:6FSwWvioNo.1216927del
>>1216785

>>1216773是在說每攔一顆風暴影就要賠掉一組S300/S400,用系統自身攔截
無名24/09/08(日)05:52:01 ID:IMuLHshENo.1216931del
>>1216834
>>1216855
>>1216860
這是烏俄戰爭前的成本吧
戰爭期間歷經原物料電費爆漲
還有兩次飛彈工廠工人大罷工要求大幅度加薪
我看造價成本早就超過這個價格了
無名24/09/08(日)08:44:59 ID:7E7b1J9MNo.1216934del
>>1216915
>>NSM美軍是買爆欸
買爆。英國也要買NSM把服役多年的魚叉換掉。

然後NSM還有空射版JSM,可以裝在F-35上,
且除了可對海對地外,未來還能反輻射。
無名24/09/08(日)09:37:29 ID:5qknRO16No.1216938del
>>1216927
看不懂反串的朋友似乎還不少。www

無題無名24/09/04(三)11:10:37 ID:aex1.ahUNo.1216695del[回應]
中國解放軍能拿下外東北的可能性多大?
有回應 1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4/09/06(五)13:00:00 ID:BZJC2wN.No.1216840del
>>1216812
>>所以其實俄國也證明對中國來說土地一點都不重要,簽個字就可以送人了
對。印象江澤民時跟俄國簽的條約,算是俄國佔了較大的便宜。反正就是中國喊的一點都不能少就是騙人的。

然後中國對某些國家其實也很大方。印象中簽約送了緬甸/塔吉克不少土地。
無名24/09/06(五)13:04:09 ID:BZJC2wN.No.1216841del
>>1216827
>>通古斯大爆炸也沒讓俄羅斯毀掉
這玩意掉在沒啥人的區啊。要掉在莫斯科那邊才會有殺傷力。總人口瞬間掉四成應該也不難。
無名24/09/06(五)13:49:55 ID:aNfmbsGANo.1216843del
>>1216840
很大程度上根本是跳樓大拍賣
直接就把清代至中華民國的有爭議邊境地區直接送給對方
送朝鮮長白山
送塔吉克帕米爾高原
送緬甸雲南西部三角地帶
整個加起來根本快福建省大小了
更別提俄爹
根本是孝敬父母式直接把一個新疆加西藏面積的國土直接送出去了
然後只欺負一個比送去面積不到一成的國家
無名24/09/06(五)13:57:47 ID:AhGzqc/6No.1216844del
>>1216780
滿人老祖宗的祖地....
這才是中國人真正神聖不可分割的土地
正因為如此
現在中共才不敢去回賴清德的嘴
因為怎麼回都會出事的w
無名24/09/06(五)15:31:50 ID:BZJC2wN.No.1216849del
>>1216843
謝謝資訊。原來跳樓大拍賣這麼多。
無名24/09/06(五)18:48:09 ID:1kWJo9aANo.1216852del
>>1216826
都爆發毀滅性內戰,那核彈也是打好打滿了,yeah
無名24/09/06(五)19:19:31 ID:98zxgQFMNo.1216853del
>>1216826
上一個內戰都沒讓俄羅斯分裂就別想了
無名24/09/06(五)21:11:57 ID:ESbx/itsNo.1216858del
>>1216853
這還算好理解啦
共產支持者在當時的分布根本可以說除了莫斯科和聖彼得堡外都是支持共產的了
八一九事件沒演變成內戰對我來說跟當年郝柏村沒政變李登輝一樣神奇
無名24/09/07(六)21:20:41 ID:AdXRMm4sNo.1216919del
>>1216858
>這還算好理解啦
理解錯誤
共產支持者首先佔領莫斯科地區
白軍分裂
然後被紅軍一一擊敗


虛構郝柏村會政變的謊言的人更神奇,但他們從未停止嘗試,因為納粹約瑟夫·戈培爾說過「謊言重複得足夠多,它就會成為真理」。
八月政變沒演變成內戰因為只有共產黨高層相信武力推翻戈巴契夫是正確的選擇。底層官員仍然認為推翻戈巴契夫的過程應該遵循秩序。
無名24/09/07(六)21:35:26 ID:5EOHP0g.No.1216920del
>>1216919
1993年憲政危機──葉爾欽總統和議會爭權,也差點釀成內戰
https://en.wikipedia.org/wiki/1993_Russian_constitutional_crisis

無題無名24/09/03(二)21:25:35 ID:I7loTIqkNo.1216653del[回應]
無本文
有回應 1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4/09/05(四)13:43:16 ID:5UAJ3P42No.1216767del
>>1216755

用來防中東地區那邊滿地都是的舊款RPG很夠用了
無名24/09/05(四)14:49:59 ID:J/uUgQ9wNo.1216768del
>>1216751
直接多買幾台M1或其他相關的支援載具不是更實際
無名24/09/05(四)16:25:43 ID:0EfLHN1YNo.1216770del
>>1216767
會拿舊款RPG的幾乎都是你盟友
而最大的敵人用的都是長釘和小直徑炸彈
無名24/09/05(四)23:43:05 ID:QZFC0qWwNo.1216805del
>>1216768
到現在都幾年了
是有幾輛M1真的運到台灣本島了嗎
無名24/09/06(五)00:06:05 ID:nkTOm8GINo.1216809del
>>1216751
CM11改幾次了啊,之後會改成什麼樣子啊...
無名24/09/06(五)00:10:23 ID:Lzp.yLLsNo.1216810del
>>1216751
cm11的底盤不就是m60底盤嗎?
無名24/09/06(五)00:11:57 ID:nkTOm8GINo.1216811del
>>1216805
從2023延到2024年中,再延到2024年底,大概之後又要說2025了吧
想增加更多軍購經費也得美國生的出來啊

話說有沒有美國現在應該交付台灣多少東西但還在拖的清單啊
無名24/09/06(五)01:13:55 ID:1g2GlPvQNo.1216820del
>>1216811
海馬斯
無名24/09/06(五)02:43:51 ID:sIxQfFPoNo.1216822del
>>1216811

https://www.google.com/amp/s/udn.com/news/amp/story/10930/7762856

這篇有大概整理,注意有包含執行中未完成的部分
最大包的應該是刺針,幾百發的單一顆都沒拿到
今年國防部還要再加一千多發的單
應該是打算要美方把生產許可吐出來我們自己做了
不然等他們生出來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無名24/09/07(六)15:28:31 ID:qG.ber4UNo.1216906del
>>1216810
改M60要動的地方比較少,但CM11因為最基本砲塔本身就一定要換,等於是要重新設計,所以一定是改CM11的工程大。

無題無名24/09/06(五)10:37:36 ID:U8/RlINcNo.1216832del[回應]
什麼時候開始國際歌變成了影視反派的通用派歌了?
空軍一號唱、波蘭拍的畢蘇斯基絕地反擊戰有改編版、倩女幽魂2人間道國師出場時播放、零日攻擊的第五縱隊也唱
無名24/09/06(五)14:35:21 ID:.g9V4pUgNo.1216846del
對自由主義陣營來說國際歌本來就是反派代表性歌曲啊…
共產國際擴張,可不是什麼北約或歐盟東擴之類的小事
而是指在資本主義國家發起血腥階級革命,殺光所有資產家統治者耶
無名24/09/06(五)19:21:58 ID:98zxgQFMNo.1216854del
>>1216846
反過來說那些北約資本主義國家
多數都是當年剝削勞工最嚴重的國家
我是受害平民也會很想看這幫人被吊死
無名24/09/06(五)20:18:21 ID:z.xDR32INo.1216856del
>>1216854
笑死, 東歐諸國就沒一個想繼續共產,
都急著去擁抱"可惡"的北約資本主義國家, 去被"剝削"呢
無名24/09/06(五)21:32:06 ID:Ttj/iO42No.1216861del
>>1216854
我就問你們小草一個問題:你父母和祖父母真的一間房都沒有嗎?
無名24/09/06(五)22:00:25 ID:fMMfeF7cNo.1216865del
>>1216861
那你們黨工發多少篇文才能存到買房的頭期款方便分享一下嗎?
無名24/09/06(五)23:01:08 ID:98zxgQFMNo.1216869del
>>1216861
我十年前投給民進黨的時候你在哪出生都不知道哩
你也是那群該被吊死的資本家嗎?
無名24/09/06(五)23:10:05 ID:ZszwaWzINo.1216871del
>>1216869
>你也是那群該被吊死的資本家嗎?
看吧 馬上就反社會人格了
無名24/09/07(六)14:43:24 ID:Iya7leXENo.1216905del
無名24/09/16(一)08:13:32 ID:pnmE2eGwNo.1217442del
>>1216871
標準只準你說不能別人說www

無題無名24/09/04(三)22:43:55 ID:s1I5mdjgNo.1216734del[回應]
無本文
無名24/09/05(四)08:55:25 ID:d4foA2pkNo.1216758del
CEP咧?
無名24/09/05(四)09:25:29 ID:/I8RdzO2No.1216759del
Himars價值是背後那套完整系統跟彈頭彈體多用途自由配置。
第三世界不可燃垃圾去洗洗睡吧
無名24/09/05(四)12:27:47 ID:oUXNNiboNo.1216765del
有消息說伊朗要送一批給俄羅斯用:
https://www.cna.com.tw/news/aopl/202408100100.aspx
無名24/09/05(四)19:30:06 ID:3cAvY1xQNo.1216781del
>>1216759
這個比海馬斯便宜太多了吧
拿來拆房子剛剛好
無名24/09/05(四)22:26:30 ID:d.oapWaUNo.1216799del
>>1216781
拆?所以我說那個CEP呢...
無名24/09/06(五)00:30:34 ID:Hbzi3lOsNo.1216817del
>>1216734
Fath360跟衛士360有啥關係嗎?
無名24/09/07(六)00:16:33 ID:hqaFhsCINo.1216874del
>>1216799
算還可以吧
有擊毀以色列在伊拉克庫德區的情報站之一

對付躲藏樹叢中俄軍,烏克蘭無人機噴鋁熱劑燒毀無名24/09/06(五)09:09:56 ID:WJynt/UwNo.1216828del[回應]
>>由於噴火無人機效果顯著,烏軍情報單位指出俄羅斯目前也正在積極開發自製版本,因此不久之後交戰雙方都會開始大量採用噴火無人機
差不多該出戰鬥無人機了吧?
什麼時候能看到一次命令大量機群?
無名24/09/06(五)09:26:41 ID:dtMEeMBkNo.1216829del
>>1216828
現在也有裝上機槍的無人機
跑去俄軍陣地騷擾放冷槍
無名24/09/06(五)21:33:46 ID:Ttj/iO42No.1216862del
一次大戰也是先有轟炸機,才有戰鬥機。
無名24/09/06(五)21:52:32 ID:QxSfizicNo.1216864del
>>差不多該出戰鬥無人機了吧?

然後就出現了裡面塞次等民族的[無人機]....你們這些共和國的白豬!(x

無題無名24/09/04(三)10:58:02 ID:MgXDoVf.No.1216694del[回應]
獵殺無人機用的火控偵蒐雷達真的開發這麼困難嗎?
不是只要用AI圖形識別一定仰角以上的移動目標通通打到不動不就好了?識別移動目標以現在AI來說不難吧
有回應 1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4/09/05(四)09:31:52 ID:/I8RdzO2No.1216760del
>>1216757
那家的刺針一發要80萬鎂?比agm114還高5倍?!
回扣吃很爽啊
無名24/09/05(四)10:10:28 ID:f7Mduol.No.1216762del
>>1216760
拿價格除數量,不管任何其他裝備的引戰算法
無名24/09/05(四)16:28:18 ID:0EfLHN1YNo.1216771del
>>1216742
可以弄個低配版的啊,有自動目標追瞄、動態目標感知,然後一律用.50機槍灑彈幕,這樣夠對付空拍機了吧?
無名24/09/05(四)20:49:18 ID:HJYtkgZkNo.1216786del
>>1216771

阿不就是上面是上面說的雷達+光電頭
問題是從過往經歷來看這類東西不管怎麼搞就是莫名其妙的貴
然後就沒人想買

然後M2射程太短了
無名24/09/06(五)10:34:23 ID:LZZl0CRINo.1216830del
>>1216771
對付小型無人機C/P值最高的方式就是反追蹤操作訊號位置,然後一發砲彈/炸彈下去
無名24/09/06(五)10:38:07 ID:cqbwoAL6No.1216833del
>>1216786
我會覺得反制這種商用無人機,價格體積考量上可能會讓聲學偵測重新上場,印象之前看到有廠商有走這條路線了.

我覺得單兵輕便考量的話
聲學偵測器預警,搭配有終端自動歸向能力的設備以瞄具形式加在散彈槍或網繩槍上,這樣的組合或許可行.
班級單位給配發一組做反制無人機使用.
無名24/09/06(五)11:46:02 ID:fMMfeF7cNo.1216836del
>>1216830
俄烏雙方早就都在這麼做了 上面也有人講
我也不知道這些硬要花無用功的人到底什麼心態
無名24/09/06(五)11:51:35 ID:cqbwoAL6No.1216837del
>>1216836
俄羅斯那邊好像有出現改用光纖的款式
無名24/09/06(五)12:47:32 ID:BZJC2wN.No.1216839del
>>1216830
>>對付小型無人機C/P值最高的方式就是反追蹤操作訊號位置,然後一發砲彈/炸彈下去
這雖是反制手段之一,但沒你說的這麼高效。

首先,訊號偵測的系統能做到每個部隊都有嗎? 很難。就連干擾槍都沒有廣泛裝備了。其次,就算偵測到了,當下也不一定能叫到砲火或空中火力的支援。還有一砲解決也想太美了吧,一發海馬斯可以解決我倒相信。

其三,也有針對這類反制的隱蔽手段。像烏克蘭初期常有使用大疆FPV結果不久後就引來俄軍攻擊的經驗。但現在烏克蘭軍隊還繼續狂用大疆,顯然已發展出了因應之道。不管是信號中繼還是啥手段,反正就是抓源頭也變得沒那麼有效。(但還是要抓就是了,因為鐵定也有沒藏著的)

最後,正常發現小型FPV的情況大概就是聽到聲音或目視,單純觀測用的大概還有時間處理。但自殺攻擊用的通常能反應的時間無多,哪來的烏克蘭時間給你偵測訊號攻擊源頭,還是需要直接迎擊的手段。

反正反無人機的手法很多,沒必要拘泥在單一種上面。只要有效都採用就好。

>>1216837
>>俄羅斯那邊好像有出現改用光纖的款式
最近有看到。這類的就根本沒有訊號,也不受干擾槍干擾。但感覺似乎只適合空曠處?
無名24/09/06(五)16:18:15 ID:8EpUtqXQNo.1216850del
>>1216837
不過這個主要是在防電戰信號干擾

薄皮運兵車無名24/09/06(五)00:19:14 ID:6ZF5kYxQNo.1216815del[回應]
現在的裝甲運兵車越做越厚,不過以烏克蘭的戰場經驗來說,薄皮的M113做為戰場計程車的職責很稱職,所以這類輕量好維修的甲車還是有存在必要的?
無名24/09/06(五)02:47:53 ID:sIxQfFPoNo.1216823del
>>1216815

運兵車顧名思義就是純運兵
和會上第一線交火的步兵戰鬥車不一樣

實際上要看當地環境和作戰想定來開什麼比較合適
以烏克蘭這種又大又開闊的地形來說
輕便的戰場計程車當然是很好用
無名24/09/06(五)13:04:50 ID:BZJC2wN.No.1216842del
>>1216823
而且空間又舒適。
無名24/09/06(五)15:05:35 ID:3E8gUm7MNo.1216847del
>>1216815
APC基本定義:
有適當防護能快速且盡可能將最多兵力投入戰術位置

所以火力能轟掉半座五角大廈卻載不了幾個士兵算多餘
雖然後來證明還是能派上用場
不過那個的定義已經算FSV了
無名24/09/06(五)15:28:00 ID:3jBNx8g6No.1216848del
皮太薄
FPV無人機就轟的掉吧

波蘭PM-63 衝鋒槍無名24/09/05(四)22:25:26 ID:z1c/JFScNo.1216798del[回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qiNnfi2Z3A

這沒有戴護目鏡一個不小心眼睛就被捶到了吧?

這設計真不知道是為什麼
無名24/09/05(四)22:31:20 ID:YlCMSPxQNo.1216801del
>>1216798
蛤?開膛待擊?衝鋒槍?而且還是帶拖手槍形式的?
無名24/09/06(五)01:13:47 ID:Rl2iZjvcNo.1216819del
看到槍口與前握把幾乎在同平面,總覺對手指有點危險....
無名24/09/06(五)13:57:59 ID:mNKE2QAcNo.1216845del
>>1216798
去看了一下這槍的說明
減速器的設計好有趣啊

以前一直以為減速器只不就是槍機後面裝一個渦捲彈簧緩衝一下而已呢

無題無名24/09/05(四)06:05:40 ID:4OHwTPScNo.1216752del[回應]
葉門胡塞組織支援俄軍約2萬人兵力
無名24/09/05(四)06:06:36 ID:4OHwTPScNo.1216753del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364] [365] [366] [367] [] [369] [370] [371] [372] [373] [374] [375] [...]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