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不再反共!反共大將軍人節前夕宣布致力促統
無名
17/09/04(一)17:42:42 ID:V/NPX5wc
No.956883
del
[
回應
]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反共大將」、軍中尊稱「許老爹」的前國防部總政治作戰部主任許歷農在昨天,也就是軍人節前一天,發布一封公開信,說明這幾年來不再反共,反而致力「促統」的原因。
《聯合報》報導,許歷農認為,中國不再是貧窮、落後的共產國家,已成為世界經濟大國之一,中國的思想和作為,也符合正常國家發展的原則,當年反共的理由,已經不存在,之前反共是反對當時中國實施的共產主義以及在共產制度下的一些不當的作為和措施,但如今中國已有所改變,也放棄共產主義,更方面都明顯變得更好了。
許歷農指出,統一是中華民國根據憲法追求的目標,當年我們高喊「反攻大陸」,其實都是在追求國家統一具體的主張,兩岸應儘速簽訂「世界上祇有一個中國,台灣和大陸都是中國的一部分,中國的領土、主權不容分割,不論是經濟、外交、政治、軍事都應共同參予。」
許歷農最後寫道:「理性明智的抉擇,唯有選擇兩岸互利雙贏的統一方案,國家之福,全民之福!」
有回應 5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17/09/09(六)20:15:16 ID:IpN9WTrE
No.957911
del
>>957907
⊂彡☆))∀`)<誰叫那群帝國主義者把奴隸的產值也丟進去算,沒權沒勢的畜牲能算人嗎?美帝蘇修亡我之心不死,整天在玩文字遊戲抹黑我天朝大國...
無名
17/09/09(六)22:26:44 ID:lOQf1.Ns
No.957931
del
>>957707
要比就比今年的數據啊
http://statisticstimes.com/economy/countries-by-projected-gdp-capita.php
糟糕
結果伊拉克還是贏中國w
無名
17/09/10(日)06:36:14 ID:S/Myk/5U
No.957968
del
>>957931
China 8,481 74
Iraq 5,120 98
???
無名
17/09/10(日)06:42:07 ID:S/Myk/5U
No.957969
del
>>957907
你是真不懂還是裝傻
油國,又是超小國,多挖兩桶油GDP就坐火箭了,沒有比較意義
Qatar的人均還比美國高呢,有什麼意義
無名
17/09/10(日)07:15:03 ID:S/Myk/5U
No.957970
del
其實可以看世界人均GDP對比中國人均GDP
從2011年以來世界人均GDP一直在10000多一點上下徘徊
與此同時中國從5000多上升到8000多
https://data.worldbank.org/indicator/NY.GDP.PCAP.CD
無名
17/09/10(日)07:59:00 ID:Kcw5mpmA
No.957972
del
>>957970
有聽過中等收入陷阱嗎?等你們誇過了再說
無名
17/09/10(日)08:19:10 ID:xySeesG2
No.957973
del
>>957969
對不起
我們不該中國海外一省來跟整個中國比
我們不該拿非洲小國跟中國海外一省比的同時拿中國其他省份比較
我們中國海外一省不該不產油沒礦產沒市場沒人力人均比中國還高
對不起我們中國海外一省不該在本國人拿GDP車人的時候拿公開數據傷了本國人的心
我謹代表中國海外一省的貳參零零萬餘次民,向本國海外宣威的各位說聲抱歉
無名
17/09/10(日)08:50:27 ID:S/Myk/5U
No.957975
del
>>957973
沒關係,中國的另外幾個省級地區人均超過台灣省用不了幾年了
再過幾年你就不用煩惱這些問題了
而且中國整體人均相當於台灣省的話,總量會是美國的約1.5倍,名副其實的世界第一強國
我很理解你期待中國盡快到達那一天的心情,請安心等待
如果老闆月月加我薪,我收入也會比老闆多呢
17/09/10(日)16:19:16 ID:xySeesG2
No.958033
del
>>957975
一般來說我會悻悻然的說沒幽默感
但你這種表現我會說你沒智商
無名
17/09/10(日)16:58:45 ID:XP91OZlg
No.958036
del
>>957968
看看GDP per capita PPP如何?
APS870事件 後續(台灣奇案)
唯依狂熱者
17/09/07(四)23:56:43 ID:6sE6rUXM
No.957517
del
[
回應
]
「查被告購入扣案霰彈槍,本係供生存遊戲娛樂之用,目的並無不當,雖於得知扣案槍枝具有殺傷力後,未能謹遵法令,儘速報繳扣案霰彈槍,反而繼續持有,確有不該之處,但考量被告年紀尚輕,思慮未周,因懼嚴刑而未勇於報繳,難以深責,而被告於持有期間並未持扣案霰彈槍進行非法活動,顯非擁槍自重之徒,本件縱然處以法定最輕本刑有期徒刑3 年,亦不免過苛,且無從與其他更嚴重惡行有所區隔,是被告之犯罪情狀在 客觀上足以引起一般人之同情,情節尚堪憫恕,若量以上揭法定最低度之刑,猶嫌過重,爰依刑法第59條之規定減輕其刑。」
本件當事人處有期徒刑1年7個月,併科罰金新臺幣3萬元,緩刑3年。
(真心話:支持司法改革,汰除不適任法官及檢警人員,人家說得好:【買時賺一筆稅,抓你再罰你一筆罰金 真Bang!】,下次不會連球棒都會中獎吧?有膽就去抓真正的壞人啦!是怕地檢署沒台階下是不是?)
https://www.facebook.com/stephen.kuo.14?hc_ref=ARQ-EZak2RNhFFrJylYF3f5E-W3szwj4RdrbJeYt2143FkCbej1ejGU0myL4J3-Oii4&fref=nf&pnref=story
有回應 23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人的智商看言行就知道
17/09/09(六)16:10:56 ID:J.iZ.aaA
No.957876
del
>>957867
等到警方查上門時你拿不出來有沒辦法證明你已丟棄時就變成你意圖藏匿了
恭喜你犯意更重了
你根本是來害人的吧
無名
17/09/09(六)16:16:20 ID:9pUAFJFw
No.957877
del
>>957876
都就說你喜歡就隨便嘛,你要兩手一攤等死我有什麼辦法?
放棄思考、治療是不好的,不過已經沒救了...
17/09/09(六)16:34:11 ID:GE/Yjcjo
No.957878
del
>>957877
所屬於警政署的刑事局可以無視上層的檢驗背書,逕行改造強制鑑定並忽視無罪推定說持有者有罪要證明自己清白.
這代表每買一種(個)產品前要先詢問你想到的可能與此有關的機關及其下各部門是否合法,並隨時注意新聞把那些突然非法的東西在被查水表前盡快處理掉.
至於信用、良知、法條和邏輯都不要管它,乖乖窩在角落瑟瑟發抖讓官員說了算就好~
有人在講智商www沒智商的人講話就只有大聲
17/09/09(六)16:41:06 ID:9pUAFJFw
No.957879
del
>>957876
>>等到警方查上門時你拿不出來有沒辦法證明你已丟棄時就變成你意圖藏匿了
你拿出來的時候就不用找辦法證明你無意圖藏匿了,因為你已經正在藏匿了,跑原po一樣的套路
放棄採取行動更不可取
17/09/09(六)16:55:12 ID:9pUAFJFw
No.957881
del
>>957878
你講這些是ok的,信用,良知,法條和邏輯都是重要的
不過你是可以出門口把槍丟掉回來繼續講,兩者無衝突
無名
17/09/09(六)16:59:28 ID:5QzZNWtk
No.957883
del
>>957879
哇靠
主動丟掉 > 意圖藏匿
鴿子查獲 > 意圖持有
主動報繳 > 持有
不給人活路阿 XD
無名
17/09/09(六)20:37:39 ID:cpkwLaVM
No.957913
del
>>957883
警察的工作是做業績不是給人活路
無名
17/09/10(日)12:50:48 ID:n9lkE8iQ
No.958016
del
>>957883
不然你以為買870送前科這笑話哪那來的
警察當時的做法就是不給買了870的人任何活路
要是當初公告說三個月或半年內主動繳回可免除刑責絕對不會被這樣罵
當初聯絡各家立委結果只有親民黨團(主要是劉文雄那邊)願意去了解 也打算要提案修改
結果劉先生猝逝後也沒下文了
這貨根本不懂問題點
17/09/10(日)12:52:25 ID:n9lkE8iQ
No.958017
del
>>957879
所以警察找上門你拿不出來時你要怎麼回答?
快說啊
無名
17/09/10(日)13:20:54 ID:BtPpxcbQ
No.958019
del
>>958017
任何答案都可以,你還有捌下去的可能
你拿得出來就已經是現行犯,沒有腦袋不用捌是有比較好吧
瓦列裡·巴比奇: 關於我到中國青島造船廠工作的消息是假的
無名
17/09/09(六)02:35:26 ID:OV5mtzzk
No.957743
del
[
回應
]
瓦列裡·巴比奇(Valery Babich ) --- 建造蘇聯艦載機巡洋艦計劃的關鍵人物之一。 曾任黑海造船廠總設計師, 航空母艦設計局局長。 參與蘇聯所有航空母艦的開發,建造和交付。
從90年代初造船廠結束造船計劃後就離開了造船廠。 他寫了幾本暢銷書,包括“我們的航空母艦”和“聖尼古拉斯市及其航空母艦”。 烏克蘭作家協會會員。 獲得許多獎項,其主要任務是維護烏克蘭造船業的歷史。
但是,他從來沒有考慮到中國或其他國家 即使他的女兒住在加拿大。他現在仍然在烏克蘭基輔。
順便說一句,感謝烏克蘭互聯網門戶網站和“飛機軸承造船研究所”的調查結果,這是假冒的造船廠,原來是造漁船設計局,全稱是中烏特殊研究設計院有限公司。
他現在仍然在烏克蘭基輔。
無名
17/09/10(日)10:48:14 ID:S/Myk/5U
No.957998
del
這不是假新聞,但這是一條舊聞。
此外,這個新聞之所以“被創造”,是因為原文發表後,數個沒品的網站、軍事自媒體不斷抄襲的結果。
這些網站和自媒體在抄襲的同時,也懂得熟練地修改部分文字(添油加醋)以規避網站的防抄襲審查系統,於是在幾個自媒體人之間轉了幾次,修改&添油加醋之後,就成了題主看到的模樣。
在這裡必須得貼出最本初的原文,連結如下:
冷戰後蘇聯航母專家紛紛下崗,中國為他們提供廣闊天空
https://www.toutiao.com/i6460238199347216910/
再解釋一下已有的回答中的所謂疑問。
1、巴比奇蹲在庫茲涅佐夫號上的照片,這是他自己的書中的插畫。
2、庫茲涅佐夫號是1992年試航測試專案尚未全部完成時突然離開烏克蘭前往北方艦隊錨地宣佈服役,巴比奇在庫艦正式服役後確實沒機會上這艘艦了,所以PS一張照片放到自己的書裡,咋了,你還想咬他不成
3,為什麼說是舊聞,請看上面貼出的本初原文。他大概十幾年前就來中國了,公開的活動是在船舶院校造船廠科研院所做講座,拿出場費順便賣他寫的書。不公開的工作是【不公開的工作】。在【不公開的工作】完成之後,巴比奇繼續留在中國從事【半公開的工作】,也就是上面網站能搜到的那些資訊。
4、題主的標題是有問題的,這可能是一個被幾次添油加醋之後某個軍事自媒體人自己起的新標題。庫艦的總設計師另有其人,巴比奇是造船廠的設計部主任,大概類似于總建造師。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64881731/answer/226872771
發射7.62x39mm子彈的RPG訓練用套件
唯依狂熱者
17/09/10(日)00:30:09 ID:CTVlnsUI
No.957947
del
[
回應
]
首先要感謝艦長控大大的分享
再稍微搜尋了一下,只要有心也是可以在美國買到的(只是價格昂貴,6000美金)
販售網站(已結束):
http://www.gunbroker.com/item/661650563
分享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APVl__pYnc&feature=youtu.be
無名
17/09/10(日)07:23:51 ID:MiEHEwaE
No.957971
del
>>957947
>>只是價格昂貴,6000美金
貴是正常的
不然你打打一發正貨
每顆都是DD要入表的
[M79的訓練彈也有類似情況
所以有些人作了用.22 的彈殼]
無名
17/09/10(日)09:11:08 ID:8FpNzfC2
No.957977
del
>>957947
>6000美金
拿真的RPG-7來打說不定還比較便宜
從影視看裝備
從影視看裝備
17/09/09(六)23:10:31 ID:ieFOpiCI
No.957940
del
[
回應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LMBCgnRmGs
最好的選擇開播了,本劇有國防部的支持
那劇中出現的裝備應該跟現役的裝備是一樣的吧
(就算是道具,應該也會做跟現役裝備一樣的道具吧?)
https://tw.news.yahoo.com/%E5%8F%B0%E7%89%88-%E5%A4%AA%E9%99%BD%E7%9A%84%E5%BE%8C%E8%A3%94-%E5%9C%8B%E8%BB%8D%E5%BD%A2%E8%B1%A1%E5%8A%87-%E6%9C%80%E5%A5%BD%E7%9A%84%E9%81%B8%E6%93%87-%E5%8D%A1%E5%8F%B8%E5%85%AC%E5%B8%83%E4%BA%86-140000817.html
之前宣傳的時候也能看到,像是T91步槍這算是老面孔了
不過沒想到也有看到T77衝鋒槍(沒想到還在役),
槍套裡的好像是STEYR M-A1,還有霰彈槍(
mossberg的產品?)等等....,還蠻好奇國軍
特勤單位還也些甚麼,看劇中有沒有機會出現
唯依狂熱者
17/09/10(日)00:50:26 ID:CTVlnsUI
No.957951
del
>No.957940
(附圖取自60砲的部落格)
T77取材自MAC衝鋒槍而且大小及重量,當兵的應該很喜歡,除非有人想要改朝換代,否則應該還會繼續
mossberg 500系列霰彈槍也已經是熟面孔
不過應該槍械的部分應該是不會有太大的驚喜,畢竟都已經熟客到不能在熟了
無題
無名
17/09/09(六)18:26:06 ID:peEyM2OY
No.957899
del
[
回應
]
英國不是沒有新式艦載機,只是都太爛了
可靠便宜的箭魚式只好一直用到戰終
贴图机器人0083
17/09/09(六)19:17:07 ID:GZQCwnRw
No.957905
del
(人道救援两栖攻击舰HMS Ocean.)
http://hkm.appledaily.com/detail.php?guid=57186323&category_guid=10793140&category=instant&issue=20170908
【怪獸颶風】
英荷軍艦赴加勒比島嶼救災
法派10萬份糧食
2017/08/08
無名
17/09/09(六)20:13:25 ID:aLJ.EFxA
No.957910
del
>英國不是沒有新式艦載機,只是都太爛了
?
無名
17/09/09(六)20:49:13 ID:TY92vw5o
No.957915
del
>>957910
The first production TR.33 flew on 10 November 1945.
也太晚服役了吧?
看網路討論是說FAA常只能撿RAF的貨改裝來用
海颶風海噴火海蚊海颱風海怒之類的
無名
17/09/10(日)00:06:26 ID:uSA.9MJo
No.957945
del
>>957915
正常
皇家海軍艦載機直到1938年才稍微拿回一點自主權
不然在皇家空軍成立的時候,艦載機是歸空軍管的
加上皇家空軍輕視魚雷機跟俯衝轟炸機
(或是說過度重視重型轟炸機)
無名
17/09/10(日)00:29:19 ID:gjz4cZRs
No.957946
del
>>957915
還有直接撿美援,F4F跟TBF超好用的
贴图机器人0083
17/09/10(日)00:43:32 ID:LY0hnL6Q
No.957950
del
http://www.fleetairarm.com/hall/hall-2/2.aspx
Fleet Air Arm Museum
Hall 2 - naval aircraft associated with World War 2
印度國產武裝直升機終於投產 高原性能優於直10
無名
17/09/09(六)21:35:17 ID:lNnb9Q3I
No.957921
del
[
回應
]
印度最大的航空裝備製造企業HAL日前正式啟動了LCH武裝直升機的量產工作,批量生產工作的開始標誌著LCH這型歷時11年的印度國產武裝直升機漫長研製工作的結束,印度軍隊即將迎來第一款國產專用武裝直升機。據防務網站D-A的消息,印度空軍和陸軍將於2018年開始列裝LCH武裝直升機,目前印度空軍和陸軍已經訂購了179架該型武裝直升機。
LCH(Light Combat Helicopter)是印度斯坦航空公司(HAL)於2006年開始立項研製的一型6噸級專用武裝直升機。出於降低研發成本、裝備通用化、降低後勤維護難度等方面的因素,HAL決定在該公司研製的“北極星”輕型通用直升機的基礎上開發LCH武裝直升機,思路類似於美國在UH-1通用直升機基礎上開發AH-1武裝直升機、中國在直-9直升機基礎上開發直-19武裝直升機類似。不過即便如此,HAL耗時四年才搞出了第一架原型機。
LCH首架原型機TD1於2010年2月完成首次地面試驗,同年3月底完成首飛。2011-2015年,HAL又陸續製造第2、3、4架原型機,TD3基本上就是即將開始批量生產的最終定型,相比尚不成熟的TD1原型機,TD3對機身氣動造型進行了一定修改,取消了平尾兩側的垂直安定面,對發動機噴口的紅外抑制進行了進一步優化,同時改善了飛行員座艙風擋玻璃的造型設計,減小了暴露在外的面積,提高了對飛行員的保護。
2015年6-12月,LCH的TD3號機先後完成了沙漠/高原地區、高溫/極寒環境下的測試,測試結果顯示LCH的動力系統、感測設備以及起落架系統達到了設計要求,印度國防部對測試結果相當滿意。2016年7月,LCH又完成了最關鍵的機載武器系統的試驗,機炮、70mm火箭彈、反坦克導彈、空空導彈以及機載火控系統都完成認證試驗,HAL預計LCH將於2018年形成初始作戰能力。
就綜合性能而言,LCH和中國的直-10武裝直升機基本處於同一水平,二者的最大飛行速度、隱身性、載彈能力等性能指標項均非常接近,所搭載的機載武器系統性能也比較相似。二者主要的差距在於動力系統,LCH使用的透博梅卡-沙克蒂渦軸發動機最大功率1430馬力,可保證LCH能在海拔6500米以下執行作戰任務,高原性能優秀。直-10使用的渦軸-9渦軸發動機最大功率只有1283馬力,對於最大起飛重量7噸的直-10來說,動力明顯偏弱,由此犧牲了部分機動性、載彈量、防護能力以及高原性能,以目前的動力系統,直-10是無法在高原作戰的,正是出於這個原因,巴基斯坦軍方在試用之後婉拒了中國的直-10武裝直升機,轉而採購了土耳其的T-129武裝直升機。
反艦導彈都拿美艦沒轍? 美媒:除中國東風飛彈外
無名
17/09/08(五)19:18:12 ID:1xIGzW7c
No.957670
del
[
回應
]
美軍軍艦。(圖/US Navy)
水面艦隊的絕對優勢在上個世紀隨著潛艇、戰機、水雷和導彈的蓬勃發展而逐漸消失,尤其是反艦導彈的優勢讓艦隊聞之喪膽,各國在經歷一連串慘痛教訓的同時,讓美軍艦隊更加謹慎的在新的海洋時代開啟以來,積極發展、部署了反導導彈和核心防禦系統搭配空中的支援,讓反艦導彈都拿美艦沒轍,唯一例外的是中國的東風導彈。
據美國《國家利益》報導,「魚叉」導彈等反艦導彈是冷戰時期各國海軍的標準配備,相對便宜的導彈迅速終結了價值高昂的軍艦讓世人震驚,1967年以色列「埃拉特」號(Eilat)驅逐艦被埃及海軍發射的蘇聯製P-15「冥河」(Styx )導彈擊沈的慘痛教訓仍言猶在耳,接著更大的慘劇就在1982年發生,英國驅逐艦「雪菲爾」號(HMS Sheffield)被阿根廷飛魚式反艦飛彈(Exocet)擊沉更是血腥腥的案例。
美國海軍沒讓反艦導彈的恐懼困擾過,這些年來積極發展、部署了反導導彈和核心防禦系統,還有電子干擾和誘導裝置,對於美軍而言,航母艦載機在預警機的支持下,可在反艦導彈到達其射程範圍前就摧毀它們,但唯一的例外是中國的「東風」系列反艦彈道導彈。
美國海軍在21世紀的今天更加努力的應對水面軍艦面臨的危機,如今的反艦導彈種類更加多樣,在加上目前反導系統無法擊落的高超音速導彈也正在嶄露頭角,儘管海洋正變得越來越危險,仍無法抹滅水面軍艦仍存在著優勢,像是將海軍陸戰隊員投送到敵方海岸、發動空襲或運輸物資等任務,仍需依靠水面艦隊。
(中時電子報)
文章來源:Are the World's Navies (Above the Waves) Almost Obsolete?
有回應 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17/09/09(六)00:42:25 ID:c5A0Ehx.
No.957722
del
東風還沒進入攻擊目標時是射向外太空的。這不是預警機的搜索範圍
的。所以東風自然除外了。但東風是彈道飛彈不是一般掠海式的
反艦飛彈。說真的這東西威脅性根本不大。因為美軍對於反彈道
飛彈的攔截,根本是易如反掌。
還有薩德就是用來反東風用的。所以根本沒有美軍反不了東風
這回事。
無名
17/09/09(六)01:06:09 ID:tb5eF8S2
No.957725
del
>但東風是彈道飛彈不是一般掠海式
不是冷戰時有研究說飛彈從直線上方下來會因為海面的反射效應會強化X倍反偵測裝備的效率導致飛彈更本鎖定不住目標?
無名
17/09/09(六)01:47:35 ID:wdEuRWK2
No.957735
del
>>957722
彈道導彈不是很難攔截嗎? 記得之前看到說美國攔截的成功率只有50還60%而已.
無名
17/09/09(六)05:10:22 ID:0zWMV5yw
No.957755
del
>>957722
你真的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無名
17/09/09(六)06:33:38 ID:sNIcTCZY
No.957763
del
>>957722
>東風還沒進入攻擊目標時是射向外太空的。這不是預警機的搜索範圍
所以有樂山大佛
>但東風是彈道飛彈不是一般掠海式的反艦飛彈。
我知道虎式戰車不是飛機
>說真的這東西威脅性根本不大。因為美軍對於反彈道
飛彈的攔截,根本是易如反掌。
美日花了十億鎂失敗了九次被說沒難度....
>還有薩德就是用來反東風用的。所以根本沒有美軍反不了東風這回事。
THAAD是戰區反彈道系統,是整個反制彈道飛彈系統的最後一層防線
簡單來說就像船艦的CIWS,他只能預防
無名
17/09/09(六)07:14:39 ID:7rZDikZo
No.957765
del
>>957763
樂山大佛不是一直被對面雷達干擾嗎
無名
17/09/09(六)07:23:33 ID:sNIcTCZY
No.957766
del
>>957765
干擾源要直射樂山大佛
算上地球曲率,能干擾的範圍有限
對樂山大佛來說只是低空部分"有一些些"雜訊
畢竟樂山大佛靠地面爬行波,也能辨識超地平線目標
再配和日美資料連線,其實這點干擾對台灣不會有實質影響
無名
17/09/09(六)14:52:38 ID:kUrKDpa.
No.957851
del
>>957763
印象中THAAD也能攻擊上升段的目標吧
在這個已經沒了光稜客機的年代似乎也只能這樣用
無名
17/09/09(六)15:07:29 ID:peEyM2OY
No.957859
del
>>957851
能做到,但是THAAD的攔截距離只有20-200公里
而且為追上加速中的彈道飛彈,必須部屬的離發射點很近
贴图机器人0083
17/09/09(六)19:14:14 ID:GZQCwnRw
No.957904
del
HMS Sheffield無CIWS.
無題
無名
17/09/08(五)21:13:39 ID:hxhxF1Jo
No.957680
del
[
回應
]
聽說曾遭通緝的前中科院張姓上校曾經出現在這裡wwww
對照後面擺設 椅子樣式 牆上掛畫應該就沒錯了
有回應 1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17/09/09(六)15:09:59 ID:9Kv7I/Yw
No.957862
del
>>957847
幹嘛傷害人家 三天兩頭記者按電鈴要採訪就夠煩了
除非啦 他還要寫書賣錢"第一次當內奸就上手" "連猴子都會的叛國方法"XD
無名
17/09/09(六)15:16:00 ID:Ry74SaXQ
No.957863
del
張憲義於1988年1月9日滯美不歸逃亡,所涉為「軍中逃亡」罪,經國防部發布通緝,追訴權時效為12年6月。
2000年7月11日,追訴權時效完成,由國防部最高軍事法院檢察署撤銷通緝。
↑WIKI寫的
所以他追溯期根本已經過了,要去哪裡是他的自由吧?
無名
17/09/09(六)15:26:12 ID:peEyM2OY
No.957868
del
所以五毛才能這裡鼓動去搞他阿
希望再找到一個腦弱衝總統府的中共義士(無給職)
這樣國內媒體又會把矛頭指向急統派
然後中共就能對外說台灣對中國不友善,即將分裂
只能說,中國在下好大的一盤棋阿
無名
17/09/09(六)16:09:05 ID:9Kv7I/Yw
No.957875
del
>>957868
就別說是不是鼓動去搞人了 光是信賞必罰都做不到 這種軍隊在面對不平衡戰爭時能不繳械投降就謝天謝地了
我若是美國人 我也看你沒有
我若是美國人 我敢賣好東西給你嗎?會不會東西最後跑到共軍手上咧?
無名
17/09/09(六)17:01:02 ID:QAK8wyWE
No.957885
del
>>957875
你想怎麼罰?派人去美國暗殺他?還記得上一個在美國被暗殺的江南帶來了什麼後果嗎?
無名
17/09/09(六)17:11:07 ID:1SmacynY
No.957886
del
>>957885
至少要做一些自己做的到的,例如跟抱籃球游泳的一起終身通緝(不得入境的意思)
無名
17/09/09(六)17:14:54 ID:qT4zXvvk
No.957888
del
>>957810
笑你們的林毅夫不敢回台啦
SAGE
17/09/09(六)17:16:34 ID:G/NfBdmY
No.957890
del
>>957875
他不但是美國公民
從美國角度來說它是幫助美國的大恩人,因為不想要台灣有核彈的正是美國
有些東西真的千萬千萬不能衝動視之
無名
17/09/09(六)17:25:06 ID:9Kv7I/Yw
No.957892
del
>>957885
軍法處理啊
你怎麼會拿江南案來比?這兩件事正當性天差地遠的咧
再說美國還能怎樣,扶植它國內部反對派?顛覆現有政權?建立親美政權?
糟糕 美國好像都做過
無名
17/09/09(六)17:41:08 ID:9Kv7I/Yw
No.957895
del
>>957890
誰知道老美會不會跟老中有暗盤 弄個"我幫你解決台灣核彈問題,你去幫我處理掉誰誰誰"把台灣賣了還賺一次人情,這種鳥事兒
無題
無名
17/09/08(五)04:56:47 ID:9xVjThvM
No.957537
del
[
回應
]
人們都說冷戰是二十世紀最關鍵的一場博弈,事實上這個結論不正確,朝鮮戰爭才是關係到世界真正走向的關鍵一戰。
美國出兵朝鮮的理由是希望不失去朝鮮半島,因為失去了朝鮮半島,日本就岌岌可危。但事實上,如果蘇聯真的進攻日本,那麼它就陷入了兩線作戰,這對蘇聯是極為不利的。因為海戰能力方面美國還是遠勝於蘇聯的,並且蘇聯經過了二戰,大量城市淪為廢墟,重建還在繼續,元氣並未回復。而美國則毫髮無損,並且二戰使得大量資本湧入美國繁榮了社會。
對美國來說,成功的解除韓國危機,讓韓國統一朝鮮,對美國來說自然是有好處的:一方面可以在東亞按下一顆釘子,紮在中國和蘇聯之間,另一方面,撲滅朝鮮的氣焰,可以讓美國在臺灣和東南亞得到更多的主動權。
中國的地位關係到蘇聯在共產國際中的地位,表面上看中國和蘇聯是聯盟關係,但中國是一個大國,蘇聯和中國的關係事實上非常壞。因為蘇聯無法保證中國聽蘇聯的,那麼中國很有可能在共產國際中與蘇聯爭奪話語權,這是蘇聯不能接受的。因為蘇聯是用強權的方式團結共產國際的,所以共產國際只允許有一個聲音存在,那就是蘇聯(俄)的聲音。
對蘇聯來說,朝鮮陷入危機,是十分開心的。因為表面上蘇聯失去了共產主義複國運動的樣板國朝鮮,但蘇聯更樂見中國弱化。如果中國弱化下去了,那麼在社會主義陣營中,蘇聯的話語權就肯定沒問題了。如果這樣的話,那對蘇聯是非常有利的。
所以,如果朝鮮統一了韓國,那麼美國看起來失去了朝鮮半島,但蘇聯和中國的關係只能更加惡化。中國和蘇聯的對抗很可能提前上演,這對美國來說是非常有利的。
並且當時的中國如果為了攻打臺灣,在海上與美國的航母編隊作戰,那麼必然是死傷慘重一無所獲,那麼中國在世人眼裡的形象就會越發孱弱下去。很可能淪為三流國家。
假如中國弱了,那麼美國的對手就只剩蘇聯了,表面上社會主義陣營的力量增強了,但實際上共產國際內部的關係更加相互惡化,這對美國是有利的,對中國是不利的。對蘇聯也是不利的。
美國不介入,那麼社會主義陣營的中國和蘇聯一定會在之後發生內鬥,誰鬥贏了,社會主義陣營都輸了。而美國一介入,那麼情況就微妙起來了。
朝鮮成了國際勢力的博弈場,這便是美國的最大錯誤。失去朝鮮半島,得到的是一個內部紛爭不斷的共產國際,在未來的過程中,註定是北約強于華約。但美國一介入,便留給中國機會,你給了中國機會,讓中國把這個死局的棋在別的地方做活了,那麼整盤棋的局勢就徹底改變了。
對中國來說,就複雜得多了。從表面上看中國出兵抗美援朝是被迫的,給史達林當槍使,徒增消耗。既錯過了收復臺灣的機會,又消耗了大量國力、人力、資源,是非常不值得的。
但那只是表面上看起來,可事實正好相反。
如果美國人不攻朝鮮,那麼蘇聯在北,美國在南就會夾攻中國。在政治、經濟、軍事上,中國都會落入下風。如此中國想要成為強國便難比登天,很有可能變為三流國家。
但美國一打朝鮮,局勢就變了。朝鮮沒有辦法,只能向蘇聯和中國求援,蘇聯想要借刀殺人,這樣就等於把中國推到了前臺去獨鬥美國。
有回應 2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17/09/08(五)18:46:20 ID:9xVjThvM
No.957664
del
>>957645
你了解一下蘇聯對中援助項目就知道了,那是幫一個農業大國從頭建立起一套完整的現代工業體系
給多少物資能換回這樣一套工業體系?多少都不行
無名
17/09/08(五)19:05:47 ID:VJttfQL.
No.957668
del
美國:隨便啦!我可以丟亞洲計分了嗎?
無名
17/09/09(六)08:36:51 ID:QAK8wyWE
No.957774
del
那些事後諸葛亮就不要說什麼援助金額不高花錢在國際上也能買了。
即便用今天的眼光看,通過各種杠杆投資手段,國際貿易手段,利用香港資本家和東南亞華僑作為窗口,能在國際上進口到的也是民用設備,比如鋼鐵水泥發電化工冶金等行業的設備。
敏感軍用設備正常條件下買不到的,當年蘇聯可是援助了整整一套噴氣機、坦克的生產線+半拉子核武器工程。此外竟然還賣了一艘G型常規動力彈道導彈潛艇,至今仍然現役於科研機構用作水下導彈發射實驗
這個東西在國際上是絕對的賣方市場,不是有錢就能買的。
蘇聯之所以連這玩意都賣,純屬領導人個人問題。
蘇聯竟然直到1961年還出口了圖-16轟炸機(轟6),米格21戰鬥機(殲7)和安-12運輸機(運8)的全套專利給中國,這三樣產品是當時最先進最敏感的戰略級產品,在21世紀的今天都在共和國的天上飛。
這麼敏感的技術擴散,僅僅是因為赫魯雪夫個人私人需要毛的表態支援。 要不然一個1958年就和你撕破臉的國家1961年又賣給他一堆敏感技術專利?
這是正常腦子的人幹的出來的事?
無名
17/09/09(六)08:37:26 ID:QAK8wyWE
No.957775
del
現在說給援建了XXX廠XX技術這些過時的詞語不是很好理解,我用現代時髦的東西類比下。
就是美國,為了拉攏一起建設資本主義社會,現在突然把一些核心技術交給了盟國英國,具體有哪些東西呢。
因特爾10nm晶片全套設計資料及生產線
高通驍龍835晶片全套設計資料及生產線
F-22全套設計資料及生產線
B-2全套設計資料及生產線
C-17大型運輸機全套設計資料及生產線
M1主戰坦克全套設計資料及生產線
俄亥俄級彈道導彈核潛艇一艘
福特號航母全套設計資料及造船廠
GPS全套設計資料及生產線
核武器初步設計資料及鈾開採加工工廠
民兵洲際導彈
福特汽車廠
重要的地區都建一座先進的發電廠和鋼鐵廠
大礦區建先進的礦廠……
以上不僅僅給直接援建核心工廠,還TM把配套的數倍於核心廠的上下游工廠給你援建了,有的直接拿相應的圖紙照著本國原樣修。
什麼,你說不會操作,沒有關係,老師傅包教包會,實在太笨也沒事,把學校照著我的樣式改造一遍,課本直接用我的,最優秀的學生到我這來鍍金後回去當老師,保證最後教出來的學生毛汁毛味,再給建頂級的專門培訓機構,一文一理:帝國理工學院,倫敦政治經濟學院
甚至由於有很多不聽話的同學,所以還順手附贈了一座關塔那摩監獄。
我覺得這麼翻譯一下,應該好理解的多。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9187639
無名
17/09/09(六)08:45:43 ID:QAK8wyWE
No.957777
del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如此大規模成系統地輸出工業化體系,在歷史上是絕無僅有的。不能用財富,甚至不能用生命來衡量。沒有受過良好培訓的產業工人和工業底子,改開無從談起。
無論蘇聯主觀意願如何,都從客觀上促成了中國從農業化國家向工業化國家質的飛躍。這是一百年來無數仁人志士可望不可得的。任何有一點社會經驗的人都知道,從別人手裡買到,和自己能做出來,意義完全不同。現在有完整工業體系的國家嚴格來講只有美俄中。沒有之前的156底子。這是想都不敢想的。
人類社會目前就三個明顯的階段,農業文明,工業文明,資訊化文明(這個可能有爭議)。蘇聯援助直接把中國從完全的農業文明,一下子拉到了中等工業文明的程度。不吹不黑,實際上是跨越了人類的一個紀元。
無名
17/09/09(六)08:52:56 ID:dOnlevZo
No.957780
del
>>957631
你認為李承晚就只想要北韓,李承晚想把戰場放在華北平原,索要整個滿洲,成了美軍現在是在盧溝橋邊,在黃海部署有雷達鑽井了
sage
17/09/09(六)09:18:53 ID:5VPUw8bI
No.957781
del
行行離不開假設,句句皆是想當然爾
塞這麼多假設,繞了這麼多圈就是要說"中國或成最大贏家"
奧卡姆剃刀是個好東西,人人都該有一把
無名
17/09/09(六)09:50:59 ID:b3g5bpvc
No.957784
del
>>957781
簡略未必是好的
因為你錯過的許多環節
有可能衍生出更多樣性的可能性
否則大自然為什麼會產生如此多樣化的物種存在?
各國的相同分類的昆蟲鳥類動物
為什麼都會演化出獨自的差異性?
你或許會說生物的狀態跟法則不一樣
那為什麼先進國家的工法製程
搬到其他國家就得做出修正?
教育方法呢?
無名
17/09/09(六)14:21:54 ID:skYtVOrY
No.957845
del
>>957780
無稽之談
無名
17/09/09(六)16:01:54 ID:QAK8wyWE
No.957873
del
蘇聯援助中國156個項目,讓中國從一個農業國一下子變成了1960年代水準的工業國
這使得中國在改革開放的時候與西方沒有代差,是的當時與西方的差距極大,但那不是代差,代差指落後一方根本無法理解先進一方的科技
說得簡單一點就是中國當時至少看過豬跑,這一點的重要性怎麼說都不為過,中國改革開放的所有成果都得益於這一點,包括著名的山寨能力
例如高鐵,雖然引進了西方技術,但中國之前自己也有一個叫中華之星的東西,也能跑到300km時速,與國外高鐵比主要差在穩定性上
中華之星也許比國外高鐵差得非常多,但正因有它的存在,國外高鐵對中國來說才沒有先進到不可理解的地步,中國才能迅速消化吸收國外技術
否則的話就要從零開始學,就算經過幾十年努力學到手,外國又先進了一代,自己還是落後一代
其他工業項目同理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1396
] [
1397
] [
1398
] [
1399
] [
1400
] [
1401
] [
1402
] [
1403
] [
1404
] [
1405
] [
1406
] [
1407
] [
...
] [
15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