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無名25/01/20(一)15:15:45 ID:jNeJlk2cNo.1231189del[回應]
我說台灣以里鄰為單位在國防部和外貿局、警政署合作補助下向美國歐洲以色列等槍械周邊、軍事背心、防彈板、夜視鏡、消音器廠商按照需求來採購,然後役男們在驗收完後自己拿回家放這樣可不可行?
有回應 1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5/01/21(二)14:08:36 ID:38Tr7rfsNo.1231333del
>>1231329
你這樣美國阿公會生氣噢!
無名25/01/21(二)14:13:13 ID:b0b/iVMINo.1231335del
>>1231333
是的 中國會贏
無名25/01/21(二)14:14:38 ID:9f6RsekANo.1231336del
>>1231327
經理裝備也是你自己講的>1231294唬爛仔別再鬧了下去吧
無名25/01/21(二)14:25:25 ID:Gr2abSJcNo.1231337del
>>1231336
乖,沒當過兵不知道經理裝備有什麼
只會看對外供售佔有什麼就叫什麼
你現在去報名志願役還來的急
無名25/01/21(二)15:35:07 ID:fVyZ1x7cNo.1231338del
>>1231192
>>1231191
192 網友是對的 消音器美軍已經標配
理由有
1. 保護聽力 (可能是最不重要的原因)
2. 戰場很吵 很容易忽略聲音來源(如無人機)
如果因為自己槍械噪音讓聽力短時間變差,其實影響
狀況意識。另外,太少也很難和隊友溝通
無名25/01/21(二)15:36:08 ID:fVyZ1x7cNo.1231339del
>>1231338
忘了一點 消音器降低槍口噪音也降低敵方聽音辨位的效果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21(二)22:05:42 ID:y1ZV1jrANo.1231381del
https://www.setn.com/m/ampnews.aspx?NewsID=1598321

醫:國民黨本來要刪地震預警、氣象署維護費用,被大地震嚇到要撤案

2025/01/21

數位發展部,為了確保台灣在極端情況時,所有人都能維持基本內部通訊,在2023年就推出「應變或戰時應用新興科技強化通訊網路數位韌性驗證計畫」。
無名25/01/22(三)00:25:35 ID:ju.rcT.ENo.1231411del
>>1231339
我記得也有些美軍特戰喜歡用所謂的「擴音器」
就吵到你無法定位槍聲來源
SAGE25/01/22(三)07:35:09 ID:XUHu7FJ6No.1231435del
>>1231381
綠霉造謠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尤其是現在一些虛報浮報預算的部門被砍的哀哀叫,根本天天造謠
無名25/01/22(三)08:41:58 ID:fm96v3CANo.1231444del
>>1231435
滿口綠色的挫青屎仔,
以為上島噴糞的基礎建設都不用錢維護是吧

無題無名25/01/15(三)11:01:36 ID:M2VoLiDUNo.1230788del[回應]
江峰說的公海醫療船活摘器官是謊言。勿信謠
有回應 3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5/01/20(一)01:03:08 ID:s8JfygQwNo.1231169del
無名25/01/20(一)01:50:38 ID:PuWltqSgNo.1231171del
支持美國入籍小紅書
坐等NGAD甚至TR3B洩密
相信不久就能看到51區和S4基地的全貌
無名25/01/20(一)08:12:58 ID:4FiGXJ5QNo.1231174del
是的 中國會贏
無名25/01/20(一)12:33:34 ID:l5F6CnIINo.1231183del
無名25/01/20(一)13:20:38 ID:s8JfygQwNo.1231185del
>>1230835
這個高清嗎?f16V可否一戰

https://m.youtube.com/shorts/KTFr-ECOIH8
無名25/01/20(一)14:03:17 ID:s8JfygQwNo.1231188del
無名25/01/20(一)16:18:00 ID:4FiGXJ5QNo.1231199del
是的 中國會贏
無名25/01/20(一)17:46:58 ID:hxLiyWfoNo.1231214del
>>1231199


https://youtube.com/shorts/7Y9y1fhadLs?si=apH18fPs0PPRrIac
攻守易形了,要把臺軍在60年代擾華沿海的囂張扳回來啊W
https://m.youtube.com/shorts/8Dn_BaKYSMg
無名25/01/20(一)19:13:27 ID:4FiGXJ5QNo.1231230del
>>1231214
是的 中國會贏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21(二)22:00:43 ID:y1ZV1jrANo.1231379del
>>1231171

https://udn.com/news/story/7332/8501711

小紅書一鍵翻譯上線
英日法語都支援
yyds、xswl也能翻

2025/01/20

根據實測,法語、日語、韓語等也能翻譯,另外像「yyds」、「xswl」這些網路用語也能無痛轉譯,方便各國網友交流。
但目前小紅書翻譯功能僅支持純外文內容,中外文混合及外文加圖片等內容形式,並沒有「翻譯」按鈕。

無題無名25/01/21(二)15:58:42 ID:dWbHrvQANo.1231345del[回應]
川普帝不是說上任後24小時內要叫停烏俄戰爭?
現在剩幾小時了?

如果川普這是隨口說說扯謊那也代表美國隨時會放棄我們台灣。
無名25/01/21(二)16:04:53 ID:0rWUipAcNo.1231346del
>>1231345
本來就不該相信美國人那張臭嘴
你又不是牠們的猶太親爹
還有傻逼會相信美國人派兵幫牠們搞台獨真是笑死人
無名25/01/21(二)16:07:31 ID:b0b/iVMINo.1231347del
是的 中國會贏
無名25/01/21(二)17:09:23 ID:cRbc8AIkNo.1231353del

無題無名25/01/21(二)15:44:46 ID:dWbHrvQANo.1231341del[回應]
我雖然也支持綠但老共一打來我肯定是不願意白白為台獨而戰送死的,要我上前打仗前提是台灣所有的綠色官員、兒子、孫子當先鋒帶領著台灣人衝鋒打倒解放軍!否則我直接雙手一舉投降。
無名25/01/21(二)16:08:58 ID:b0b/iVMINo.1231348del
是的 中國會贏
無名25/01/21(二)16:10:05 ID:tz1R5FhQNo.1231349del
無名25/01/21(二)16:14:30 ID:Gr2abSJcNo.1231350del
>>1231341
又一個挫青屎仔,張口閉口就綠色

美蓓亞 PM-9無名25/01/19(日)23:19:28 ID:vpBayddcNo.1231160del[回應]
陸自怎麼到現在都不肯弄個槍托裝上去?
有回應 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5/01/20(一)13:52:38 ID:dcY14/D.No.1231187del
>>1231178
不過就過去台灣重大災害的社會實際反應狀況來看,戰時會有民間來幫部隊送便當飲料,應該也是合理的狀況。
無名25/01/20(一)15:48:16 ID:HS11gijYNo.1231193del
>>1231175
>>(看著他們的伙食...)
這幾年至少看過三次偷吃被罰的新聞了。

>>1231178
>>每次軍隊演習都有強大的民間後勤部隊幫忙補給
>>這民間單位叫做小蜜蜂w
懷念三X時的小蜜蜂,尤其是油飯和某家小綜是別家大綜份量的好店。
無名25/01/21(二)03:01:53 ID:yPy329zANo.1231279del
>>1231175
台灣也只有尉級的能吃比較好吧w
無名25/01/21(二)08:35:46 ID:b0b/iVMINo.1231287del
>>1231279
原來解放軍是這樣哦
不然雲台灣人怎麼會這麼說
無名25/01/21(二)08:38:18 ID:SctU9kv2No.1231288del
>>1231187
重大災害不一定全台都出事 但戰爭可不是 還是你幻想開戰後 還有小蜜蜂啊? 不過看到你這種蠢蛋言論跟國軍內心想法不謀而合 嗯 好喔
無名25/01/21(二)09:24:18 ID:Gr2abSJcNo.1231292del
>>1231288
你沒當過兵吧,所以沒看過國軍自己經營的小蜜蜂
無名25/01/21(二)09:30:07 ID:TBFxrVRYNo.1231293del
>>1231288
連那篇星光文都沒看過的蔡逼巴
台灣軍警消跟民間力量的(非官方)相互交流不論關係與物理距離都很近,想消滅這支援力量只能連民用體系一起無差別屠殺才有辦法.
無名25/01/21(二)12:04:11 ID:SctU9kv2No.1231317del
>>1231292
都是國軍經營了 跟民間有什麼關係 還是開戰 台灣的環境能讓你玩這套?

>>1231293
難不成你要告訴我 開戰還會像>>1231187說的那樣?

只能說不愧是連參軍都能說是支那語的k島軍武版了
無名25/01/21(二)12:15:48 ID:TBFxrVRYNo.1231318del
>>1231317
就算開打一般生活也是要過的
國軍弟兄依然會收起戰鬥口糧,拿著錢往麵攤便當店雞排店7-11跑,想阻止他們吃飽要嘛你就真的無人機看到就一發把那家小七炸了,未來讓家屬碎嘴個三四十年新版本狗去豬來.
無名25/01/21(二)13:23:53 ID:Gr2abSJcNo.1231326del
>>1231317
形式上還不一樣是小蜜蜂?你在那邊抬槓什麼
而且正常的軍隊,在開戰後也會盡量確保有熱食車前往補給

>>1231317
台灣人哪個從軍說是自己去參軍的

從你上述的各種論點來看,你根本沒當過兵
不然就是小粉紅

無題無名25/01/21(二)13:23:34 ID:.wwYYuLgNo.1231325del[回應]
無本文
無名25/01/24(五)12:57:55 ID:HcUOGxMsNo.1231637del
無名25/01/29(三)18:42:43 ID:xFmh31K.No.1232062del
無名25/01/29(三)18:56:21 ID:xFmh31K.No.1232063del
遊戲攻略網址搜集

左手與Yu手
https://ppy12010.pixnet.net/

攻略站
https://sniperex168.blogspot.com/

遊戲天地
https://vv0817.neocities.org/

娛樂計程車
https://www.entertainment14.net/

ゲーム攻略サイトリンク集
http://game2land.com/

ゲーム研究所3948
http://hori3948.g2.xrea.com/

レトロゲーム攻略メモ
http://retro.opatil.com/

GCGX
https://gcgx.games/

nJOY
https://i-njoy.net/

表裏一体
https://omoteura.com/

いまさらなゲーム攻略
https://www.imasaragame.com/

○○○○○○○○○○○○○○○○○○○○○○○○○○○○○○

魔神転生
http://majin1.opatil.com/
https://w.atwiki.jp/majintensei1/

聖剣伝説3
http://seiken.opatil.com/sd3/
https://gcgx.games/seiken3/
https://i-njoy.net/sd3_top.html
https://sd3.mobilesuit.ms/hom/

クロノアヒーローズ 伝説のスターメダル
https://www.imasaragame.com/klonoaheroes/

無題無名25/01/16(四)13:03:20 ID:LVIpmnXQNo.1230875del[回應]
覺得自己沒什麼戰力是不是就可以不用上戰場?
有回應 1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5/01/18(六)05:35:09 ID:7jZ4VEa2No.1231017del
>>1231015
擋住RPG無人機的直擊嗎
無名25/01/18(六)10:50:17 ID:n/NlOK4gNo.1231026del
>>1230951
>>統一做手榴彈實彈投擲 過去只有志願役兵入伍有
請問丟的是真的手榴彈,或只是有爆竹效果的訓練彈?

>>1230970
>>那個伯朗咖啡灌沙子的訓練教具呢?
我有丟過咖啡罐填裝水泥的,哈哈。還有丟過真手榴彈的殼灌水泥的教具。
無名25/01/18(六)11:18:28 ID:QlFp3fTMNo.1231027del
>>1231026
>丟的是真的手榴彈,或只是有爆竹效果的訓練彈?
實彈就是真手榴彈 掉在你身邊可以把你炸傷炸死的那種
我還沒聽說過國軍有使用"有爆炸聲響的訓練手榴彈"
無名25/01/18(六)11:30:34 ID:n/NlOK4gNo.1231028del
>>1231027
感謝釋疑。因為個人沒丟過實彈。看電視新聞中的畫面,新訓時丟出的手榴彈效果看起來就像鞭炮,是故有此問。
無名25/01/18(六)14:44:28 ID:m87MWjmQNo.1231039del
>>1231028
因為你被電影荼毒太多了
會殺傷人的衝擊波或高速破片都是24/30/60p影片拍不出來的東西,會變成無趣電影.
無名25/01/18(六)15:34:46 ID:NzAqrIrINo.1231042del
>>1231015
>又要弄新款6.8步槍
百式不要了嗎?
無名25/01/18(六)16:59:22 ID:QlFp3fTMNo.1231050del
>>1231028
關於這個疑問流言終結者有拍過
簡單來說電影裡看到的大火球都是用汽油燒出來的
真正的炸藥爆炸就是那麼無趣 尤其當量少的時候更是如此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18(六)18:37:59 ID:tJ5ADbKcNo.1231059del
(参考)

https://hk.on.cc/hk/bkn/cnt/intnews/20241214/mobile/bkn-20241214114422411-1214_00992_001.html

節慶活動人群遭擲手榴彈3死48傷
2疑犯落網

2024/12/14

大批參加者在舞台周邊欣賞傳統舞蹈表演期間,一名身份不明的襲擊者向擁擠的舞台區域投擲手榴彈。
目擊者憶述,事發後參加者爭先恐後逃離現場,空氣中瀰漫灰塵和碎片。
舞台附近留下爆炸造成的坑洞,周圍散布混亂中留下的血漬和個人物品。
無名25/01/18(六)19:57:14 ID:unmXnbP.No.1231060del
>>1231039
烏軍用自殺無人機中出裝滿的俄軍多管火箭車時
那個爆炸衝擊波就很明顯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20(一)21:32:12 ID:Cwvdg6x6No.1231245del
>>被電影荼毒

在映画中 見到"如果射击丙烷罐, 会大爆発"是真的?

https://nlab.itmedia.co.jp/nl/spv/2501/20/news065.html

映画で見る「プロパンタンクを撃ったら大爆発」は本当?
検証してみた結果が興味深い

映画みたいに爆発するか?

2025/01/20

無題無名25/01/14(二)12:01:45 ID:Q0M.s.z.No.1230680del[回應]
上班族我已經心動了…
有回應 2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5/01/19(日)15:02:42 ID:Mt8n1/i2No.1231125del
>>1231116
正常人會說中國會贏
無名25/01/19(日)19:09:53 ID:1smuD12ENo.1231148del
台灣房屋自有率高達七成
在人人都有房的情形下
搞土改是不會成功的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19(日)22:31:24 ID:s7/Qw/SwNo.1231156del
http://home.url.com.tw/?func=housedetail&info_no=785

我國住宅自有率將由88%降至7成

來源:住展房屋網

我國房子存量和家戶數差不多,都是780多萬,但空屋率高達15%,有100多萬戶房子沒人住,顯然家戶數大於房子存量,加上很多高所得家庭擁有3棟、乃至10棟以上房子,現行政府調查出來自有率87.89%是嚴重錯誤。
無名25/01/20(一)13:27:54 ID:bHsqAi.gNo.1231186del
>>1231113
嚴格來說,中國還有最後一個地主
但是沒人敢碰!
無名25/01/20(一)16:50:55 ID:fL02dA5kNo.1231206del
>>1230680
兩岸統一才有普通人翻身機會
無名25/01/20(一)17:07:03 ID:dcY14/D.No.1231209del
>>1231206
翻入深淵嗎?
無名25/01/20(一)17:13:52 ID:MMmJNWRUNo.1231210del
>>1231206
但是你只是會上k島洗文的魯蛇,
連現在去平潭申請台青補助貸款都不做
就算兩岸統一後,你一樣無法翻身
無名25/01/20(一)17:22:14 ID:LnxGs9rcNo.1231212del
無名25/01/20(一)19:14:34 ID:4FiGXJ5QNo.1231231del
>>1231212
是的 中國會贏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21(二)21:58:54 ID:y1ZV1jrANo.1231378del
https://www.setn.com/m/ampnews.aspx?NewsID=1598321

醫:國民黨本來要刪地震預警、氣象署維護費用,被大地震嚇到要撤案

2025/01/21

數位發展部,為了確保台灣在極端情況時,所有人都能維持基本內部通訊,在2023年就推出「應變或戰時應用新興科技強化通訊網路數位韌性驗證計畫」。

無題無名25/01/14(二)01:35:56 ID:I5jr/Q16No.1230638del[回應]
文不文明全看拳頭,羅馬城破時敢說高盧人不文明?
秦銳士在六國首都列隊時那些屁民敢說秦不文明?
蒙古南征北戰城破之時敢對蒙古人說不文明?
滿清入主中原時誰敢說他不文明?
待到東京無活著的小日子
待到解放軍在賓夕法尼亞大道勝利閱兵
待到法德英歐洲不談直視我們的眼睛
那我們就是藍星上最文明的!
入關!入關!入關!
車同軌!
書同文!
有回應 9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5/01/14(二)15:22:36 ID:a0oh.dr6No.1230711del
>>1230708
因為他在配合你這種人強國病水準
這點自知之明都沒有,可憐啊
無名25/01/14(二)18:00:16 ID:iJCnZsnMNo.1230728del
>>1230708
真的 瘋子才覺得中國會贏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14(二)21:37:39 ID:.QD/VetsNo.1230748del
>>羅馬城破時敢說高盧人

超过三百多年的战乱. (X_X)

https://zh.wikipedia.org/zh-hk/罗马—高卢战争

公元前390年: (略)

公元前58-50年: (略)
無名25/01/14(二)22:31:35 ID:a7UaVThANo.1230755del
>>1230711
>>1230728
加油啊,台灣國防靠你們了,只要一直重複洗版,國軍就無堅不摧了。
無名25/01/14(二)22:41:59 ID:iJCnZsnMNo.1230756del
>>1230755
是的 只要相信中國會贏 就真的能衣食無憂了
無名25/01/14(二)22:49:13 ID:kg6iKKhINo.1230758del
>>1230755
彼此彼此,祖國統一大業靠你了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17(五)18:53:41 ID:Uds66GXkNo.1230981del
HIJMS Mikasa.

https://www.gamespark.jp/article/2025/01/16/148541.html

なりきれ東郷平八郎
日露戦争を戦い抜く蒸気戦艦海戦シム『Steam & Iron: Battle of Port Arthur』発表

2025/01/16

旅順攻略戦における日本海軍とロシア海軍第一太平洋艦隊との海戦を忠実に再現し、日露両軍の軍艦や民間船を含む数十隻の艦船による戦いが体験できます。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17(五)22:55:36 ID:Uds66GXkNo.1231000del
東京 護國寺 附近 ... ?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50117/2894116.htm#ixzz8xb1fEKzX

陸男逛日舊貨市場發現「日俄戰爭」珍貴照片集
收錄在遼寧作戰真實景象

2025/01/17

杜先生是一名收藏愛好者,他11日在日本東京出差時,在護國寺附近的舊貨市場中發現了,一本內容疑似記錄日軍侵華時期的照片,於是果斷買下。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19(日)00:07:00 ID:s7/Qw/SwNo.1231080del
>>1231000

Hmm.

https://missybonbon.me/%E6%84%9B%E4%B8%8A%E9%80%9B%E5%B8%82%E9%9B%86%E8%B5%B0%E9%80%B2%E6%99%82%E5%85%89%E9%9A%A7%E9%81%93%E8%AD%B7%E5%9C%8B%E5%AF%BA%E9%80%9B%E9%AA%A8%E8%91%A3%E5%B8%82%E8%B3%9E%E6%AB%BB%E8%8A%B1/

東京・愛上逛市集
走進時光隧道
護國寺逛骨董市賞櫻花

2016/03/27

某天下午來護國寺附近走走,護國寺位於寧靜與書香氣息重的文京區,附近沒有什麼觀光景點,離鬧區商圈遠,周邊又有墓地,所以沒什麼觀光客,卻多了份寧靜與莊嚴。
無名25/01/20(一)04:16:03 ID:Uq8NTWl2No.1231172del
>>1230638
奪朱非正色 異種也稱王
清風不識字 何必亂翻書

無題無名25/01/18(六)11:49:17 ID:J5zKORWUNo.1231032del[回應]
有看到人說120mm 迫擊砲
跟105mm榴彈砲射程有一個重複的區塊,縱使榴彈砲射程在高
一點,但是也不是每次都會用上最大射程,不考慮是否會常常用到的榴彈砲直射模式,這兩項武器迫擊砲比榴彈砲吃的人力少,用120mm迫擊砲比105mm榴彈砲有CP值這種說法,不過這兩種砲應該還是有差異,我也好奇這個說法到底有沒有道理?
有回應 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不是只看裝藥量,貫穿力也有差25/01/18(六)19:57:32 ID:StaPnO/ANo.1231061del
對軟掩體破壞力要考量

初速=射程,大家都懂
初速=穿透,常被忘掉

砸在牆外炸開vs貫進室內爆開,破壞效果有別
無名25/01/18(六)20:03:21 ID:v8ZmucScNo.1231062del
>>1231061
但是榴彈是擊中或靠近目標之後才爆發的
這就跟初速沒有絕對關係
初速只是用來投遞彈頭而已
無名25/01/18(六)20:59:18 ID:kgoy90a.No.1231066del
>>1231053
挑個骨頭 120迫砲看種類
只有砲管兩人扛是可行的 台灣就有很多人扛T63 120迫照片
不行的是法國那個快600公斤重的 MO-120 RT
無名25/01/18(六)21:21:31 ID:Zv/jI392No.1231067del
>120mm迫擊砲比105mm榴彈砲有CP值這種說法
從裝藥量來看確實是 再砲彈重量同級下
裝藥量是120mm迫擊砲彈比較多
無名25/01/18(六)23:20:54 ID:kgoy90a.No.1231072del
>>1231066
基本兩人扛 部校友看過原住民教官一人扛一根砲管
無名25/01/18(六)23:21:44 ID:kgoy90a.No.1231073del
>>1231067
迫砲膛壓低 砲彈承受的壓力沒那麼大
那鎘金屬殼就可以薄一點 裡面裝多一些炸藥
無名25/01/18(六)23:26:17 ID:kgoy90a.No.1231074del
>>1231051
M777 是155mm 不是原PO問的105喔
M101 105mm M1榴彈也就11Km 射程

當然新的L118/M119 105mm 就有 17K 射程
無名25/01/19(日)00:54:43 ID:w3a/OBBYNo.1231085del
>>1231066
問題不是炮多重
是砲彈一發20公斤
要有戰力的編制就不可能不用車
無名25/01/19(日)01:21:56 ID:2pkancBINo.1231086del
>>1231062
>初速只是用來投遞彈頭而已

真要是這樣的話,那KV-2&SU-152都裝12倍徑短砲不就省事多了...
講究對水泥貫穿力還是有必要的
無名25/01/19(日)21:41:45 ID:MKWKLxlgNo.1231153del
>>1231062
初速還是有關係到動能的問題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288] [289] [290] [291] [] [293] [294] [295] [296] [297] [298] [299] [...]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