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無名25/01/05(日)23:20:48 ID:P6Dbwx0kNo.1229793del[回應]
台灣被封鎖會重啟煤礦開採嗎?
有回應 1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5/01/06(一)16:34:16 ID:zaHdoSjINo.1229860del
>>1229853
是的 中國會贏
無名25/01/06(一)16:35:16 ID:ak5veb2.No.1229861del
>>1229853
智障政府就不用核能啊! 台灣完了
無名25/01/06(一)21:08:20 ID:ojLOcZPINo.1229886del
>>1229853
那我們台灣的命根子就是被掐住了…中國會贏
無名25/01/06(一)21:17:58 ID:6ZL9f65QNo.1229888del
>>1229853
"只要把民船都擊沉就會贏了"
1915年德國
無名25/01/06(一)21:35:51 ID:NT5M2Z0ENo.1229889del
>>1229888
無限制潛艇戰是吧
想想為什麼德軍只能用潛艇
因為英國有制海權 所以只能用潛艇爬出去搞商船偷襲
如果英國像台灣那樣沒有制海權 別人直接用高速戰建去狂轟濫炸
那商船根本扛不住
無名25/01/06(一)21:49:06 ID:sJZu.p.2No.1229891del
因為德皇是猶豫不決的白痴。德國的優勢是陸軍,戰前所有國力就應該梭哈在這上面,德皇卻花大錢搞大艦隊。搞了也就算了,開戰後打了場日德蘭就回去龜到戰爭結束,那你搞那麼大一支艦隊浪費國力幹嘛?

既然都已經搞出來了就出海尋求決戰啊!戰力居於劣勢出奇制勝的例子又不是沒有。花大錢搞了又不用,最後通通自沉,媽的神經病。
無名25/01/06(一)23:10:08 ID:6ZL9f65QNo.1229908del
>>1229889
那中國換成戰艦敢下定決心打沉一切航向台灣的船嗎?
無名25/01/06(一)23:20:19 ID:O3lNU.4cNo.1229912del
>>1229841
在那之前要先經過適者生存的激烈格鬥淘汰賽
無名25/01/06(一)23:21:34 ID:NT5M2Z0ENo.1229913del
>>1229908
你不會看那個到現在都還活蹦亂跳的胡賽武裝
無名25/01/07(二)06:41:27 ID:/zSVOLuQNo.1229930del
>>1229891
存在艦隊

MP40的單發精確度無名25/01/05(日)20:04:24 ID:Ds4cLtJMNo.1229776del[回應]
有查到一些資訊說60.70年代還有西方警察單位用MP40當作執法用的精確武器,MP40單發精確有哪麼好?
無名25/01/05(日)20:20:25 ID:pELAYarkNo.1229778del
就真的很準

https://www.google.com/url?q=https://www.quora.com/How-highly-regarded-was-the-MP40-submachine-gun&sa=U&ved=2ahUKEwjtn6b1x96KAxWpafUHHQoGMJIQFnoECAkQBg&usg=AOvVaw1kNsDNlDxqHtK140MR96bj

How accurate is the mp40?
Because it was pretty good. Firing 9x19, using a 10 inch barrel, and having an effective range of 100–200 meters, the MP40 was pretty accurate for a sub machine gun. But it's main weakness was it's slower rate of fire compared to other sub machine guns.
無名25/01/06(一)21:57:54 ID:5CytP1BINo.1229892del
>>1229778
不知道有沒有現代化改裝的mp40
中华民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06(一)22:39:43 ID:9rka4GeINo.1229904del
>>1229776

琐碎的追求: 正确的握法.

https://www.imfdb.org/wiki/MP_40

There are a number of common errors related to the magazine; the MP 40's straight dual-column, single-feed magazine was notoriously prone to misfeeding if used as a grip, and the correct grip is either to grasp the magazine well or support the underside of the weapon directly behind it (see how the masked assailant fires the MP 40 at Indiana Jones in Raiders of the Lost Ark).
However, it is not strictly incorrect for an actor to grip the magazine, as a wealth of stock photographs exist of real soldiers holding their weapons in this way.
Additionally, the MP 40 magazine was prone to spring failures if fully loaded; rather than being loaded with a full 32 rounds, soldiers would typically use 30 or 28.
Video games will almost always show them with a full 32 rounds.

海馬斯火箭無名25/01/01(三)02:10:33 ID:GlkOzv0kNo.1229273del[回應]
新聞主要集中在大明星ATACMS,不過新聞後來報才想到陸軍好像也有買70~100公里射程的GMLRS(800多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陸軍火炮都太舊,而且就算未來有買M109A7,射程也還是不太夠,所以想要用GMLRS讓軍團砲兵可以手長一點可以緩解砲兵射程不足的問題

(ATACMS太寶貴,不太可能亂用,但是GMLRS應該就比較有使用彈性了)
無名25/01/06(一)22:03:13 ID:JXTFhixkNo.1229895del
>>1229273
火箭彈的殺傷範圍大概等於幾枚155mm砲彈啊

光電追蹤塔可以用來反無人機嗎?無名25/01/04(六)12:37:20 ID:/XrM2wmMNo.1229654del[回應]
人眼追蹤非常不可靠,雷達成本又高

但是現在的步兵戰車上面都有光學設備,機砲本身準頭也不差,好奇有沒有廠商研究透過軟體判讀影像去帶炮打無人機的可能?
無名25/01/04(六)12:52:36 ID:w3dqO532No.1229656del
各國早就在這方發展了
連台灣也早就有量產這種武器了
像雲豹30mm鏈炮車就有能力打下空中的無人機的
也因為這套系統很好
所以中科院還把它弄成船上的近迫防護系統
用來解決越來越嚴重的無人機攻擊問題

2023年1月7日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的武器研發成果又向前邁進一步!目前國軍所使用的CM-34 30公厘機砲裝步戰鬥車雲豹8輪甲車上的30公厘鏈砲砲塔系統,在中科院的繼續努力研發下,日前已完成海上戰術測評,可對海面目標攻擊及抵擋無人機攻擊,具有相當高的穩定度及精準度,因此已核定安裝在海軍「新一代輕型巡防艦」上,這也是30公厘艦載鏈砲遙控系統首度成為海軍制式武器。
無名25/01/04(六)15:58:25 ID:BNJwGcNkNo.1229668del
當然可以

不過光學系統最大問題還是
1. 搜索角度小,不像雷達可以快速搜索大片空域
2. 受天候影響大,日間光學夜間不能後,夜視紅外線影像受水氣影響大

我覺得更可行是個裝備聯網,IFV與機動無人機防空雷達聯網
雷達偵測到可疑目標可以 cue IFV IFV 轉動火炮與光電系統
識別,若是迪放目標可以計算道道與前置量開火
無名25/01/06(一)22:02:15 ID:21MPf2yYNo.1229894del
>>1229668
目前有已經公開的IFV有導入防空機能嗎?

极超重度阳子狂热者無名25/01/02(四)03:37:03 ID:VrsLiQLgNo.1229377del[回應]
自衛隊員50人 VS 生存游戏愛好家 100人.

https://maidonanews.jp/article/15570473

自衛官が本気でサバゲ―したら
自衛隊員50人VSサバゲー愛好家100人
勝者はどっちだ?

2025/01/01

エアソフトガンとは、直径6 mm(一部に8 mmのものもあります)のプラスチック製の球、いわゆるBB弾をバネやガスの力で撃ち出す玩具で、「人にほとんど傷害を与えない威力」(6 mmの場合には0.98ジュール以下、例えば重さ0.2グラムのBB弾の場合、弾の初速が秒速99メートル以下)に規制されています。
なお、BB弾はプラスチックですが、自然環境下で分解されて土に還る生分解性のバイオ弾というものもあり、今回のフィールドではそれの使用が義務づけられています。

BB弾は30メートルくらい、ほぼ真っ直ぐに飛びます。
秒速99メートルは時速350キロ以上、目で見て避けられる速さではありませんが、立木などの暗めの緑を背景に、右へ左へ白いBB弾がレーザー光線のように飛び交う様が線になって見えます。
無名25/01/02(四)11:36:57 ID:ulj/fcJwNo.1229404del
朝霧陽子 VS JK肉體愛好家 100人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02(四)21:16:04 ID:VrsLiQLgNo.1229513del
>>1229377

此処:

https://ground-zero-osaka.com/about

サバイバルゲーム
フィールド
グランドゼロ大阪

アクセス

住所
大阪府 岸和田市 相川町 1029
府道39号からの脇道進入路より私有地【専用通行証】が必要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06(一)01:29:44 ID:9rka4GeINo.1229812del
陸上自衛隊導入自爆无人机.

https://motor-fan.jp/mf/article/290491/

巨大な十字架!?
奇抜なデザインの無人機「V-BAT」を海上自衛隊が導入
さらに「自爆ドローン」を陸上自衛隊が配備

2025/01/05

自爆ドローンを導入する陸上自衛隊

この「小型攻撃用UAV」にはI型・II型・III型の3機種があり、I型は軽量な個人携行型で主に対人攻撃用の小型なタイプ、II型も個人携行型だが軽装甲車両や小型舟艇を攻撃するタイプ、III型が車載型のやや大型なタイプ、となっている。

极超重度阳子狂热者無名24/12/31(二)23:10:06 ID:R.UQsUzsNo.1229267del[回應]
駆逐艦雪風目睹了戦艦大和的最终结局.

https://gendai.media/articles/-/143834?page=1&imp=0#goog_rewarded

太平洋戦争「最強駆逐艦・雪風」艦長の"手記”が生々しすぎる
「敵機100機以上に直面しての"大芝居”」
「生と死の間の心境」
「目の当たりにした戦艦・大和の"最期の瞬間”」!

2024/12/31

だが敵の攻撃はつづく。
大和護衛の任についているものはわが雪風と冬月を残すのみ。
大和の傾斜は約45度に達していた。
そして上甲板が雪風から十分に望見されるようになった。
雪風は大和に近づいた。
このとき、大和は急傾斜して巨大な赤腹をみせて横倒しとなり、やがて爆発の大音響とともに大和の艦橋の5倍の高さに達する大噴煙に天を染めて没していった。
ときに午後2時23分であった。
有回應 2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5/01/03(五)19:13:51 ID:n5nkUNugNo.1229605del
>>1229603
記得不給回巴西是因為船上一堆有害物質無法妥善處理?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03(五)19:27:21 ID:Fbkfvl/kNo.1229606del
https://worldpopulationreview.com/country-rankings/aircraft-carriers-by-country

截至 2024 年,阿根廷、巴西、泰国没有航空母舰。
也没有直升机航母?
無名25/01/03(五)19:53:09 ID:GCfM/7U6No.1229608del
>>1229605
>>記得不給回巴西是因為船上一堆有害物質無法妥善處理?
被土耳其拒絕是因為報告上的石棉含量短缺太多,被認為不實。

然後其實有個基金會也想拯救這艘船改成博物館,但巴西政府只允許拆除。最後有人想買回去拆也沒救,巴西海軍直接扣船把它沉掉了。船上大量的石綿/重金屬/有毒物質這下大概會在深海慢慢釋出。
無名25/01/03(五)19:59:29 ID:GCfM/7U6No.1229609del
>>1229606
>>截至 2024 年,阿根廷、巴西、泰国没有航空母舰。
>>也没有直升机航母?
巴西海軍有大西洋號兩棲突擊艦,起降直升機和無人機。

泰國有查克里·納呂貝特號航母,但艦上的定翼機都已退役,現在是充當直升機航母。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03(五)22:15:35 ID:Fbkfvl/kNo.1229615del
>>1229603

香港的場合.

https://hd.stheadline.com/hkvoucher2022/news-detail.php?r=1848127&y=2022

珍寶海鮮舫沉沒
6艘海鮮舫命運大不同
2艘沉沒1艘落戶歐洲

2022/06/21

珍寶海鮮舫日前被拖往東南亞期間在南中國海遭遇風浪沉沒,不少網民對於海鮮舫迎來如此結局感到意外且難過。
原來起源自漁民水上酒家「歌堂躉」的海鮮舫,至少有6艘都曾經與香港有關,但她們的結局各有不同,其中一艘更已落戶歐洲。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04(六)10:06:37 ID:ajwcCr8cNo.1229645del
>>1092481
>>1229591

Nothing lasts forever.
没有什么可以天长地久。

http://shannon-wakky.hatenablog.com/entry/2014/06/17/204019

戦艦 三笠 1/1レプリカ
(閉鎖中の日本元気劇場内:石川県加賀市黒埼町)
2018年5月 解体

2014/06/17
遥乃陽 Diary

2018年8月2日(木)駐車場には船体の輪郭跡が残るのみです。

『坂の上の雲』の舞鶴ロケで駆逐艦の代用として撮影に使用された、老朽漁船を改造して製作された内火艇のレプリカは、まだゲートの向こう側に残されています。
無名25/01/04(六)10:44:50 ID:22Ovt8xoNo.1229648del
>>1229615
>>珍寶海鮮舫沉沒
有些大概就是跟聖保羅號一樣,為了省錢故意沉了。印象電影食神好像有在上面拍攝過。

>>1229645
>>戦艦 三笠 1/1レプリカ
想到原艦似乎有被保留,覺得二戰時美軍應該會去炸一炸,查了一下還真的有被炸過。

XD 只能說俄國艦隊跑這麼遠去跟日軍決戰,實在是...一言難盡。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04(六)21:52:21 ID:ajwcCr8cNo.1229687del
>>1229648

https://www.hk01.com/%E9%9B%BB%E5%BD%B1/783971/

珍寶海鮮舫沉沒
曾抵受哥斯拉「襲擊」
最後取景電影屬黃子華

2022/06/21

1995年的日本電影《哥斯拉完結篇之世紀必殺陣》,原來都曾在「珍寶」取景。
據指該集哥斯拉以香港為襲擊對象,曾踩入當年仍運作的啟德機場,隨後便攻擊珍寶海鮮舫,可見「珍寶」在外國人眼中是最具代表性。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06(一)00:47:55 ID:9rka4GeINo.1229802del
嗯.
1959 年, 从ROCAF, JASDF买了至少 12 架 C-46.

https://curtisscommando.e-monsite.com/pages/operators/military-government-operators/japan/jasdf-japan-air-self-defense-force/

JASDF (Japan Air Self-Defense Force)

9 C-46As in 1959 from the Republic of China Air Force (ROCAF), registered 91-1137 to -1139 and 91-1141 to -1146, all converted to C-46D standard;

3 C-46Ds also in 1959 from ROCAF, registered 91-1140, -1147 and -1148.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06(一)01:08:59 ID:9rka4GeINo.1229807del
>>1229360

https://ja.wikipedia.org/wiki/%E7%AC%AC%E4%B8%89%E6%B8%85%E5%BE%B3%E4%B8%B8%E8%A5%B2%E6%92%83%E4%BA%8B%E4%BB%B6

第三清徳丸襲撃事件(だいさんせいとくまるしゅうげきじけん)とは、1955年3月に尖閣諸島海域で操業中の第三清徳丸が青天白日旗を掲げる2隻のジャンク船に襲撃され、2名が射殺され3名が行方不明になった事件[1]。

電戰士兵無名25/01/05(日)20:37:19 ID:Ds4cLtJMNo.1229784del[回應]
以前對於電戰認知都是飛機或是軍艦上的玩意

這次烏俄戰爭因為無人機太多,現在電戰兵已經跟通訊兵還有步槍兵一樣是不可缺的

不知道以後各國會不會標配這種職位
無名25/01/05(日)22:16:28 ID:PuxpxmsENo.1229790del
就給背拐拐的背就好了啊! 反正都是無線電
無名25/01/05(日)22:18:27 ID:g44owfgkNo.1229791del
>>1229784
普及後距離針對單兵的Home on Jam兵器出現也不會太遠了.

歷史為鑑無名25/01/02(四)14:58:33 ID:y331X1ygNo.1229447del[回應]
從前西夏抗蒙時為何在戰敗後落得被屠盡全城的下場?因為它們太過於強烈抵抗,讓蒙古人損失慘重。因此西夏戰敗後蒙古士兵怒氣與仇恨都漲滿了,因此將其屠戮殆盡。反面意義上後來南宋開城獻降後基本沒有屠城。在中國元朝基本經濟還是很可以的,馬可孛羅都有記載元朝繁華。

在看更以前的我大秦國為何屠盡六國,唯獨對韓國較為寬仁?也是因為韓國識時務盡早投降了沒有給秦國帶來帶多損傷與仇恨。要知道戰爭總是越殺越恨越殺越發狠毒…

眼下台灣就是小國寡民的處境,面對大國強兵重器不應挑釁…
有回應 2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04(六)18:40:12 ID:ajwcCr8cNo.1229679del
我们和平而来.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786115-20250104.htm

沙利文明訪印度料討論中國在西藏建大型水壩議題

2025/01/04

官員在沙利文出訪前表示,美國在印太地區許多地方看到,中國在上游興建的水壩,包括湄公河地區,可能會對下游國家,造成潛在的環境破壞和氣候影響。
華府將在訪問期間討論印度的擔憂。
官員又表示,訪問將討論民用核能合作、人工智能、太空、軍事許可和中國經濟產能過剩等議題。

印度政府表示,已就中國在西藏雅魯藏布江上興建水壩的計劃,向中國政府表示關切。
雅魯藏布江下游流經印度。
無名25/01/04(六)19:56:15 ID:uKo/jl0UNo.1229683del
>>1229447
同意...
無名25/01/04(六)20:11:50 ID:uR1IpxOsNo.1229684del
>>1229460
越南:當我塑膠?
sage25/01/04(六)20:27:13 ID:mhx0oxcsNo.1229685del
>>1229465
啥積分?微積分?
>>1229470
連西夏為什麼被蒙古滅,這種只要查一下就曉得的歷史知識都可以拿來鬼扯?
>>1229473
正解!
>>1229499
沒啦!日本人殺了蒙古人和高麗人,把宋人留下了。
>>1229502
在對岸,「有錢」是實質意義上的有錢嗎?
>>1229509
尤其是在京都。
>>1229684
來點橙劑消消火。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05(日)00:11:03 ID:i9.S34qYNo.1229697del
>>1229499

Hmm.

https://www.touken-world.jp/tips/7050/

とうとう痺れを切らしたフビライ・ハン。
1274年(文永11年)10月、ついに日本出兵を命令します。
元は支配下であった高麗で900隻の軍艦を建造し、2万数千の兵力を投入。

1281年(弘安4年)5月に再び元軍が襲来しました。
高麗から東路軍4万人と900隻、中国の沿岸からは江南軍10万人と3,500隻が日本に向けて出発します。
無名25/01/05(日)07:57:13 ID:kiYUPU4cNo.1229718del
>>1229685
>>尤其是在京都。
京都人自個兒應該還很自豪這種信手拈來的言不由衷。

如果說日本人講話委婉,經常讓外國人摸不著頭緒,那麼京都人可說是「日本之最」:
https://crossing.cw.com.tw/article/15861
無名25/01/05(日)10:06:21 ID:QCxuZfFwNo.1229729del
>>1229685
又不是所有宋人都活著
很多都死在海水下面了啦
當初死傷最大的不是被日本人殺死的
而是被颱風吹翻掉的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05(日)18:37:06 ID:i9.S34qYNo.1229761del
>>1229679

瑜伽国 海岸警卫队 ALH Dhruv.

https://www.hindustantimes.com/india-news/coast-guard-helicopter-crashes-in-gujarat-during-training-sortie-report-101736063511488.html

Coast guard helicopter crashes in Gujarat during training, 3 dead

2025/01/05
無名25/01/05(日)21:24:06 ID:vqRgN51cNo.1229786del
越南跟美國重修舊好後

最近越來越像2000年改革開放的中國
尤其當美中交惡之後,湧入不少外資
過的越來越滋潤,有什麼問題

你們嘲笑美國在南越失敗
有沒有想過中越戰爭是怎麼打的?

而且中越戰爭後,中美就進入蜜月期
大量的外資與技術湧入中國
讓中國變的富強

反而跟蘇聯友好的越南就被冷落在一旁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06(一)01:14:32 ID:9rka4GeINo.1229811del
>>1224553
>>1229786

https://www.hk01.com/article/144840/

芳華.影評來稿
文革文工團眾生相:好人真的有好報?

2017/12/29

《芳華》整部影片,刻畫了在文革時代,一個文工團眾生相,裏面有不同背景的青年 - 有幹部子弟,有被壓迫的右派子弟,有好高騖遠顛倒是非的人,有普通的工人子女。
他們一群人的青春年華,其實不也是任何時代背景下,任何場景都有的各式各樣的人嗎?
後人從歷史看來,那一代人看似荒唐且不可理解的青春歲月,其實一樣有著情慾、私利、爭鬥,跟今天的現實相差無幾。

CM21無名25/01/05(日)19:49:26 ID:oVPilg7oNo.1229772del[回應]
記得都說履帶養護成本比較高,但是陸軍全新的CM32家族都是有車用電腦等等電子零件的玩意,把這些加上去,難道這樣還是會比履帶養護成本低?

是說CM21未來會不會保留啊? 畢竟陸軍看到雲豹的價格又捨不得拿雲豹去迫砲車或是托式飛彈車,這些老舊履帶車還是有價值吧?
無名25/01/10(五)17:20:17 ID:wZk7tjUENo.1230310del

無題無名25/01/05(日)17:43:03 ID:8f5o26CwNo.1229754del[回應]
中國六代機"白帝"讓中國人徹底沸騰,已經全面碾壓美國!
無名25/01/05(日)18:27:34 ID:q5nsH2s2No.1229759del
是的 中國會贏
無名25/01/05(日)19:22:03 ID:8f5o26CwNo.1229770del
>>1229754
中國會贏。
無名25/01/05(日)20:24:52 ID:q5nsH2s2No.1229779del
>>1229770
是的 中國會贏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5/01/05(日)22:07:31 ID:i9.S34qYNo.1229789del
>>1229759

了解流浪犹太人的传说.

https://study.com/academy/lesson/wandering-jew-overview-legend.html

Wandering Jew Legend, Names & Significance

Updated: 01/24/2023

Learn about the Wandering Jew legend.
Study the Wandering Jew and explore his names, including Cartaphilus and Ahasuerus.
Review his portrayals and significance.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296] [297] [298] [299] [] [301] [302] [303] [304] [305] [306] [307] [...]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