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被實裝出來的,遲早要還無名24/12/24(二)10:06:38 ID:/B9idbikNo.1228228del[回應]
再一次的
因為WT實裝義大利線的EF-2000雷達系統做的不盡人意
又有不甘心的人把機密操作文件放上論壇佐證.
無名24/12/24(二)14:43:44 ID:CQ1dwlHoNo.1228251del
EF-2000的各國技術團隊跟政府是不是都搞到不歡而散了
無名24/12/24(二)15:34:15 ID:R.h6Atw2No.1228255del
所以我說那麼洩密文件
無名24/12/24(二)22:12:28 ID:3U2fXAE6No.1228315del

無題無名24/12/17(二)22:33:46 ID:Pl5GxQb.No.1227385del[回應]
看到這個了嗎?中國會贏。
有回應 1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4/12/18(三)02:04:24 ID:n8YVKkTgNo.1227409del
>>1227385
剛剛已經在夢裡收到公告早上必須去領新身分證了,你都都不知道嗎?

>>1227400
K島是單機的從頭到尾就只有一個人,我們只是不同人格
不相信的話你在睡一下就會有更多不人格用不同ID留言給你看了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4/12/18(三)18:11:58 ID:bLJsGGKANo.1227487del
>>1227393

一艘悬挂中国国旗的船只切断了波罗的海互联网电缆.

https://carnegieendowment.org/emissary/2024/12/baltic-sea-internet-cable-cut-europe-nato-security?lang=en

2024/12/03

A Chinese-Flagged Ship Cut Baltic Sea Internet Cables.
This Time, Europe Was More Prepared.

Complex security challenges to undersea communications infrastructure are forcing NATO, the EU, and individual European governments to adapt, yet many efforts remain in their infancy.
無名24/12/18(三)18:36:34 ID:AsySO2nANo.1227493del
無名24/12/18(三)21:20:25 ID:tKDLv.vUNo.1227501del
>>No.1227407
是啊,要固定送人去維持星炬的運作

還要防止網道內不乾淨的東西跑進來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4/12/20(五)22:20:26 ID:ScPOpBp2No.1227790del
https://www.zaobao.com/news/sea/story20241220-5627129

马国内阁批准重启MH370班机搜寻行动

2024/12/20

马来西亚内阁批准对10年前失踪的马航MH370班机重新启动搜寻行动,计划在印度洋南部一个面积约为1万5000平方公里的全新区域搜索客机残骸。

此次行动基于“找不到就不收费”原则,即如果海洋无限公司找不到客机残骸,政府就无须支付任何费用;如果搜寻到残骸,该公司将获得7000万美元(约9520万新元)报酬。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4/12/24(二)18:41:45 ID:EfMazqhINo.1228282del
>>1227487

https://news.rthk.hk/rthk/ch/component/k2/1784700-20241223.htm

外交部:中方已邀四國共同參與調查伊鵬三號被指破壞電纜事件

2024/12/23

毛寧表示,「伊鵬三號」為配合調查已停航較長時間,為了保障船員的身心健康,船東公司經過綜合評估,並商有關方面後,決定復航,中方已事先通報相關國家,願意繼續保持溝通合作,推進事件的後續處置。
無名24/12/24(二)19:23:52 ID:QfV3GmMANo.1228291del
>>1227398
k島又沒有被牆
無名24/12/24(二)20:27:52 ID:dautiVSoNo.1228299del
>>1227385
打了嗎?
沒打的話,我明天再來問
無名24/12/24(二)21:22:03 ID:dOVWtyVoNo.1228308del
無名24/12/24(二)22:07:49 ID:p6L9sMEsNo.1228314del
>>No.1227385
去年有個帥哥跟我說會贏
然後就分成兩半了

整天不停的會贏會贏
您是希望中國跟這個帥哥一樣
從長江分成兩國嗎?

烏克蘭推出搭載M2 重機槍的遙控器無人車,使用steam deck 控制無名24/12/20(五)22:16:04 ID:R2ll7o2gNo.1227788del[回應]
遙控突擊砲還會遠嗎?
有回應 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4/12/23(一)16:56:35 ID:nBrR3opENo.1228149del
>>1227858
UGV又不是什麼嶄新的概念 最少十多年有了
連決勝時刻都出現過
無名24/12/23(一)18:15:22 ID:Szx.2Y2kNo.1228156del
>>1227851
H&K經手後的L85有比較厲害嗎
無名24/12/23(一)18:40:43 ID:RLw.Wq.oNo.1228158del
>>1228156
除了機匣保留一個殼子稍微加工(加大拋殼窗)外大部分零件都要重新設計與製造,基本上除了大體外型相同外當成新槍來看比較好。

很多原本少根筋的設計被改掉後基本上以可靠性而言不錯用(雖然人機功效是沒救了)。
無名24/12/23(一)19:57:27 ID:1zSgc4QINo.1228163del
無名24/12/23(一)20:29:59 ID:1Q/9O1hYNo.1228164del
>>遙控突擊砲

以前不是就有粗齒鉅了 但是過了10幾年
只看他在玩命關頭和特種部隊登場過 當初說很有興趣的那個美軍少將我看都退休了吧
無名24/12/23(一)22:06:28 ID:P1hlCQ/sNo.1228176del
>>1228108
到了23世紀人類依然會拿M1911上太空的...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4/12/23(一)22:07:35 ID:e99q0TUANo.1228177del
陸上自衛隊予定"遠隔操縦式挖掘机车"的実証試験.

https://trafficnews.jp/post/495718

「え! 人乗ってませんけど!?」
陸上自衛隊が"遠隔操縦式ショベルカー"の実証試験を予定
じつは災害時にはすでに実績も

2024/12/23

油圧ショベルの車内に各種操縦装置を取り付け、これを通信システムを介して750 m以上遠方から遠隔操作します。
これにより、土砂崩れなどの危険がある場所での作業が可能となるほか、有事の際も人命を危険にさらすことなく陣地などを構築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無名24/12/23(一)22:20:12 ID:N2PtNkT2No.1228178del
>>1228158
忒修斯的槍w 大陰帝國的榮耀在那www
無名24/12/23(一)22:24:28 ID:N2PtNkT2No.1228179del
>>1228176
不。是動力甲+白朗寧M2才對
頂多換個FMJ無彈殼子彈
無名24/12/24(二)21:11:43 ID:GrpFRJ5kNo.1228304del
>>1228164

其實以現代角度來看 粗齒鋸已經算是過大了
無人機在10年前還需要做這麼大 但是現在隨便一台空拍機都小到一台摩托就能載個4-5台了
粗齒鋸未來可能也會變成無人機母機?

無題無名24/12/24(二)18:37:45 ID:m54YCG6UNo.1228281del[回應]
最近在M1A2T裡看到外國網友的留言
說M1A2T噴上綠色迷彩很好看
美軍的土黃色很難看
這時我才突發好像現在美軍的M1戰車都是土黃色為主的
連送到烏克蘭的也是
結果就是M1戰車在烏克蘭的戰場上真的滿明顯的
感覺這會不會太懶了啊?
改個迷彩應該不難吧?
無名24/12/24(二)19:12:42 ID:DZpYXZ1ANo.1228289del
>>1228281
有沒有付錢的差別啊
有付錢至少老外會幫你改個顏色啦
無名24/12/24(二)20:00:57 ID:2B6vCWvENo.1228294del
>M1A2T噴上綠色迷彩很好看
啊不就NATO迷彩, 在中東開打前用多久了
個人倒是比較喜歡土色
做模型也比較省工...

另外現在美國M1的漆是抗IR的, 不是普通漆能隨便塗
援烏的有沒有用上不知道,
但烏克蘭自己貼了ERA和鐵網的前線M1, 有改塗草綠色或者NATO迷彩
無名24/12/24(二)20:01:20 ID:CQ./QpA2No.1228295del
>>1228281
美軍裝甲車那個漆你以為是自己買個噴漆噴上去而已啊?
那個漆不便宜的,美軍在歐洲常駐的M1也才噴純綠色而已,至於從美國本土移防運過去的,頂多就是加個偽裝網而已。

中國會贏。無名24/12/23(一)22:46:42 ID:wpHm0lZINo.1228181del[回應]
中時新聞網

旺報社評》第一島鏈不足恃

美國拜登政府最新也是最後一份「中國軍力報告」出爐,指解放軍雖受困於反腐行動、高層人事異動頻仍,但不影響其快速發展,許多技術已追上美軍。有關台灣部分,報告中指北京「繼續通過多種手段向台灣施壓,瓦解台灣及周邊地區長期存在的現狀」。言下之意,承認台海與周邊軍事現狀正在改變。美國為此做出相應的調整與準備,在圍堵中國的同時,為確保其軍事人員與資產安全,開始從日本沖繩撤出部分海軍陸戰隊,即為最明顯的例子。

「2024年中國軍力報告」關注中國大陸核彈數量快速增加、火箭軍遠程打擊能力進展驚人、軍機與無人機性能可與美軍並駕齊驅等問題,並強調解放軍海軍艦艇數量激增,比去年增加了30艘,儼然成為世界最大的海軍,已具備出入和控制第一島鏈的能力。

共軍日前在東海、南海和台灣東部與日本南部島嶼附近海域,部署將近90艘艦艇,同時在浙江及福建以東一帶空域,開設7處空域保留區並進行3天大規模軍事操演,展現其出入第一島鏈的能力,證實美國關於中國軍力的評估。

第一島鏈概念指北從千島群島,南至印尼,中間經日本本土、韓國以及琉球群島延伸至台灣、菲律賓的整串島嶼。上世紀50年代冷戰以來,即作為美國圍堵共產勢力的戰略概念,冷戰結束後,第一島鏈繼續扮演圍堵中國的角色。台灣不僅是島鏈之一,更是島鏈中段不可或缺的一環,被美國視為其在西太平洋的重要戰略利益。

相對於中國而言,統一不只是領土與民族復興的重要象徵,台灣控制著大陸東南沿海精華地區的貿易出入口,台灣海峽更是中國能源、糧食進口生命線之一。第一島鏈掌握與否也是中國能否走入海洋,成為海權國家的考驗,中國在21世紀能否完成崛起,穩坐亞洲領導地位,也在第一島鏈的競逐上。

實際上中共軍事現代化的目標之一就是要突破第一島鏈的限制,中共無意與美國在全球作軍事競逐,而是確保邊境穩定、國土安全,專注於沿海屏障與海洋命脈的掌握。中共在軍事上的突飛猛進,無論從太空、陸地、空中、海上和網路,越來越具備遠程打擊的能力,足以偵測並摧毀外部的攻擊,傳統第一島鏈的圍堵效果在現代科技發展下已遞減。
隨著美中在東亞實力的消長,美國漸漸在這個區域感到力不從心。美國仍擁有世界最強大的軍隊,編列世界最高的軍事預算,但作為全球霸權備多力分,才從阿富汗戰爭結束長達二十年的反恐戰爭,又介入俄烏與迦薩兩場戰爭,早已引起美國社會內部的不滿,激化社會矛盾。

第一島鏈對美國有圍堵中國的意義,面對複雜的地緣政治與美國內部矛盾,美國正重新評估美軍在第一島鏈的功能,並據以調整作戰方式。美國認為一旦與中國發生軍事衝突,戰事快速升級的可能性很高,美軍就算能打贏解放軍,也必然付出極大代價,甚至加速霸權
的殞落。

以現在美國社會價值與觀念,已不允許美軍投入大批人員在國外作戰,撤出海軍陸戰隊是形勢所然。美國為安全起見,決定將主力放在以關島為中心點的第二島鏈,在第一島鏈以小型快速反應部隊、飛彈系統為主。美軍不會撤出第一島鏈,但是對於與中國可能發生的
軍事衝突有新的設定,就是不與中國發生正面、大規模的軍事衝突更不會犧牲美國子弟的鮮血去保護其他國家的人民或政權,而以強化同盟協作關係、提供軍事援助、鼓勵在地擴編國防預算,強化軍備與作戰能力為替代。

面對美國戰略的調整,及強烈個人色彩的川普重返執政,民進黨似乎沒有任何新的應對方式與戰略調整,繼續強調台灣在第一島鏈的重要性、與美日等國的價值同盟,殊不知地緣政治已有重大轉變。
無名24/12/23(一)22:54:35 ID:9XWsu/k2No.1228182del
>>1228181
中共有一流前線兵器(這是客套,別當真)
二流的主力部隊
三流的後勤
不入流的指揮體系

要打早就打了,還在拖拖拖
無名24/12/23(一)23:06:46 ID:VKyWqfjINo.1228187del
無名24/12/24(二)00:31:05 ID:0PpyiJCMNo.1228195del
>>1228181
有空上來發廢文,為什麼還不去參軍呢?
害得習近平同志遲遲無法展開武統大業
你再不參軍,就該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無名24/12/24(二)16:41:50 ID:tbvl0E86No.1228261del
>>1228182
中國留著台灣不打是因為台灣過去幾十年是中國引進歐美技術和資金的跳板之一
台灣靠出賣技術和資產續命到現在,未來還有多少價值就很難說了
就像香港一樣
但中共也不一定要自己動手,憑藉多年的滲透和情報工作,台軍變節的可能性早就被日本認證了
這一點也很像香港
無名24/12/24(二)16:54:41 ID:fQDB8jW.No.1228264del
>>1228261
好一個深思熟慮
所以你指望國民黨當第五縱隊等了多久?
無名24/12/24(二)16:59:03 ID:fQDB8jW.No.1228265del
>>1228261
另外,早在幾年前武漢肺炎來時就該打了
這時候大家忙者顧自己,
你們常說的最佳時機不就是這個時候嗎
無名24/12/24(二)17:37:46 ID:j3UR1ZFINo.1228269del
>>1228181
打了沒?
沒有的話,我明天再來問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4/12/24(二)18:19:57 ID:EfMazqhINo.1228277del
>>1228195

Hmm.

https://www.gfbzb.gov.cn/nvbing/

全国征兵网

应征报名(女兵)

無題無名24/12/23(一)13:31:36 ID:LlLMNKg6No.1228126del[回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urrh-92jvY
硬核槍戰遊戲
評價最好的是碰炸雷
最爛的是美國手雷 延遲時間太長
有回應 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4/12/23(一)22:33:03 ID:PUEArNUMNo.1228180del
>>1228126
最硬核真實槍戰:
少見的北韓兵頭戴攝影機影片
拿著SKS的北韓兵試圖用它射下烏軍高速自殺FPV無人機
無名24/12/23(一)23:24:11 ID:N2PtNkT2No.1228189del
>>1228180
死好 下輩子當個支拿人再次報效蟈家
無名24/12/24(二)00:57:42 ID:ILGFxAfwNo.1228197del
>>1228148
不衝突啊,遊戲內底盤正面是很硬,但有弱點(駕駛觀望鏡附近和砲管周圍無複合裝甲被同階爽穿)
更糟的是自動裝彈機隨打隨爆,沒爆裝彈機也廢了要修理,被擊穿後生存率比其他國家低很多,完全靠魔法在賭彈藥沒爆來苟活
無名24/12/24(二)07:37:48 ID:4gcY3sT2No.1228210del
>>1228180
一般步槍很難打的中的
想打中只能靠霰彈槍才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l2Z9N4Q82g&t=1s
無名24/12/24(二)09:48:21 ID:ORG4tmdMNo.1228224del
無名24/12/24(二)12:09:56 ID:SV430mdwNo.1228244del
>>1228148
當年reddit就恥笑過蛾畜戰車一被炸飛炮塔就會除籍歸類去空中支援部隊
所以蛾國沒有戰車在特別行動中損失lol
無名24/12/24(二)12:27:00 ID:v8WbBctYNo.1228246del
>>1228180
跑是不可能跑得過
拿槍好歹賭個概率,只是沒賭贏
無名24/12/24(二)13:39:04 ID:tGgU28RkNo.1228247del
AW裝甲戰役才扯,T-14、15的APS 能瞬間攔反戰車飛彈,你用HEAT打?抱歉正面側面一個新一代爆反貼滿和符合裝甲,一個正面魔法黑洞裝甲
然後鋼針傷害又低,這遊戲又是WOT那種血量制只能慢慢磨看誰先換死誰
無名24/12/24(二)17:37:55 ID:.zGMsjK6No.1228270del
>>1228180
看來下掛霰彈槍仍有點實用可能?

https://youtu.be/b_JEBj1GknA?si=2uIMnYWKqcJ6ecQm
無名24/12/24(二)17:43:07 ID:.xJWXQxgNo.1228272del
>>1228270
只要一發打偏了就沒機會了 還不如小隊裡帶一把半自動

海公羊無名24/12/24(二)16:43:11 ID:fn7F9inoNo.1228262del[回應]
海軍抱怨說海劍羚不能夠直接命中目標,看來是不想買了,不過這樣說的話海公羊能夠直接命中目標嗎?

還是一樣用近炸引信而已?
無名24/12/24(二)17:42:45 ID:m54YCG6UNo.1228271del
會抱怨就是人家是直接對撞的
而海劍羚則做不到人家的標準
破片式的技術比較低
用於一般防空還行
但用在近迫防衛上就有問題了
因為近迫是用來阻止飛彈來攻擊船隻的
所以必須使用直接撞擊的方式來完全摧毀飛彈才行
如果使用破片的話
可能會造成不完全損壞
這時飛彈靠的貫性動能還是能對軍艦造的不小的損傷的

綜合遊戲版新網址無名24/12/24(二)17:02:42 ID:l.aIgbhwNo.1228267del[回應]
https://2cha.org/02/
要討論遊戲請到以上網址去討論吧!

雌虎裝甲車無名24/12/23(一)00:54:59 ID:VorWL6xwNo.1228050del[回應]
因為當初以色列給梅卡瓦設計了一個後門,加上有退役舊車可以改,催生了一款超重型運兵車,其他國家的戰車底盤大概沒辦法直接這樣搞,不但還是好奇其他國家有沒有想過這種跟主戰車同級別裝甲的運兵車?
BMO-T (T-72底盤) 可塞7人24/12/23(一)01:35:06 ID:qXei80bwNo.1228055del
烏克蘭也曾搞過BMT-72,不過兩者都苦於後置發動機
BMT-72步兵只能從上方出入,BMO-T得把底盤拉高才能放後門出入
梅卡瓦可以直接變雌虎到底還是因為梅卡瓦前置引擎本來就很像APC和IFV,改起來比較沒問題
其他主戰想改成APC都需要大改,像以色列以前的Achzarit,T-54/55也是要改引擎才能挪出空間放後門
無名24/12/23(一)05:01:38 ID:9XWsu/k2No.1228072del
>>1228050

有(我記得應該是沒有量產,但很早就有現蹤了)
T-15「阿瑪塔」步兵戰車。用的是坦克的底盤
不過由於是通用底盤的計劃我認為這已經算主戰坦克的防禦了。

老一點有紀錄的應該就BMPV-64
然後就BTMP-84,用的也是主戰坦克的底盤
(烏克蘭生產,扣除戰鬥成員外,搭載乘員5位
但推測量產不多.....)

以上只以主戰坦克防等級的運兵車&裝甲步兵車為條件,另外BMPT系列那個也不在條件範圍內

拿主戰坦克當底盤的並不多,畢竟主戰坦克用來當運兵車真的很浪費
無名24/12/23(一)07:13:12 ID:J2PbW5foNo.1228078del
>>1228072
以色列還有T54/55改的阿奇扎里特裝甲運兵車,還有另一款是百夫長坦克車體改裝的Nagmachon裝甲運兵車。
無名24/12/23(一)07:24:25 ID:nBrR3opENo.1228080del
(使用量上是主力)戰車的底盤改裝的運兵車

然後我記得德國的A7V也有改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4/12/23(一)10:03:40 ID:e99q0TUANo.1228093del
梅卡瓦的设计是发动机和油箱在前,是根据犹太国几十年的战斗经验而设计的。
無名24/12/23(一)23:01:32 ID:lJZNuIuANo.1228185del
>>1228055
>>1228050
說起來雌虎的門會不會有太窄不方便進出的情況?
無名24/12/23(一)23:06:00 ID:PUEArNUMNo.1228186del
>>1228078
烏克蘭版本的方案:BMP-55
無名24/12/24(二)01:09:12 ID:xIdur.O2No.1228198del
>>1228185
我覺得還好,門跟梅卡瓦主戰車的大小差不多
畢竟門做太大也會變成攻擊的弱點
反正只是單兵出入而已
無名24/12/24(二)09:56:17 ID:cOpLWCKINo.1228227del
>>1228078
以前在電影Beaufort裡看到Nagmachon還以為是什麼指揮車之類的

反戰車土堆無名24/12/23(一)21:59:13 ID:lJZNuIuANo.1228172del[回應]
最近買了上田信的圖解中東戰爭,提到以前以色列有在西奈半島堆出了一排長長的土丘防線,來阻絕埃及裝甲部隊,埃及也確實無法直接穿透防線,需要用高壓水柱跟工兵爆破在防線上挖出缺口裝甲部隊才能挺進,沒想過阻絕戰車還有這種玩法,用土也可以,是說這種戰法其他戰場上有人用過嗎?
無名24/12/23(一)23:08:16 ID:9XWsu/k2No.1228188del
>>1228172
你說的應該是巴列夫防線吧
應該有,不過是指二戰時期的情況下

壕溝是談不上,但就看過書上有講的是反坦克炮部屬的陣地也是搞壕溝連結狀態防線

現代戰鬥那怕是有陣地,但多半不太可能依靠壕溝做防禦,頂多要塞化陣地
無名24/12/23(一)23:50:24 ID:/twOj7XENo.1228191del
>用土也可以
那個所謂的土丘是蓋在蘇伊士運河邊上
基本上就是個大號堤防
這是看準戰車沒法從水底下爬過運河才能用的招式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304] [305] [306] [307] [] [309] [310] [311] [312] [313] [314] [315] [...]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