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SVD狙擊步槍無名24/12/21(六)13:25:28 ID:Vr.nPErINo.1227845del[回應]
以西方標準來看其實就是特等射手步槍
還不能算高精確度的狙擊步槍

當時蘇聯軍隊有安排更高精確度的拴動狙擊槍給常規部隊嗎?
無名24/12/21(六)22:59:52 ID:f0jpywnYNo.1227913del
>>1227845
莫辛納干...
無名24/12/22(日)01:25:23 ID:ChC..jvUNo.1227930del
>>1227913
Yes!
問的話,就是祖傳莫辛納甘!!
無名24/12/23(一)20:43:32 ID:rmskzGDUNo.1228166del
>>1227930
沒意外的話今後也將繼續用下去...
無名24/12/23(一)21:56:48 ID:N2PtNkT2No.1228171del
>>1228166
祖傳2人一組 一人拿子彈一人拿槍嗎ww
無名24/12/23(一)23:29:54 ID:gm/ehTJ2No.1228190del
沒有,所以解體後才出現SV98

全自動射速無名24/12/23(一)01:01:13 ID:VorWL6xwNo.1228051del[回應]
記得有看過一個理論是射速應該要壓低一點,方便射手控制後座力還有節約彈藥使用,大家覺得射速越高越好還是要適當控制一下?
無名24/12/23(一)21:39:10 ID:PUEArNUMNo.1228168del
>>1228051
近八十年後,依然在東線戰場收割俄國人頭
的希特勒鏈鋸
(MG-42/59:射速有透過加重槍機和更換緩衝器刻意降低)
無名24/12/23(一)21:43:16 ID:/T8XOuiMNo.1228170del
子彈夠用才是重點 射速不是
畢竟面對無人機洪流時你就會體會到射速是越高越好(?

從來沒看過有人說CIWS應該要降低射速和同時可攔截目標數的

無題無名24/12/23(一)01:39:09 ID:IzAOVpr6No.1228056del[回應]
和平時期的家畜對於中共未來的爆兵威脅完全沒有概念
還說轟炸造船廠比轟炸煉鋼廠更有效率
這就是為什麼要讀歷史
因為歷史總會不斷重演
現代的穿越者如果回到二戰就會知道德軍應該做些什麼
但是讀了歷史其實根本早就知道台灣現在可以提前準備更多東西
讀了歷史也會發現很多東西早就有前車之鑑 但是因為領導者沒有讀歷史所以會產生傲慢自大跟輕敵
最後就是死在自己的愚蠢
有回應 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4/12/23(一)15:19:54 ID:Y.W641r6No.1228134del
>>1228094
所以與珍珠港無關。珍珠港只有維修廠。造船廠位於西海岸和東海岸。
無名24/12/23(一)15:24:31 ID:bp.pKMzMNo.1228135del
>>1228056
講那麼多,你參軍了沒?
無名24/12/23(一)15:26:21 ID:e4vkLCT2No.1228136del
無名24/12/23(一)15:28:59 ID:Y.W641r6No.1228137del
>>1228133
共產主義電子戰系統學習俄羅斯。 透過俄羅斯在入侵烏克蘭中的表現,你了解共產黨電子戰系統的限制。
無名24/12/23(一)15:39:24 ID:e4vkLCT2No.1228139del
無名24/12/23(一)16:07:45 ID:VKyWqfjINo.1228140del
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的新型智障
“預制人”:新型智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_2p0RBV1Ro
無名24/12/23(一)16:09:03 ID:AcOkY95QNo.1228141del
>>1228133
全域電戰干擾你多大的天線和功率啦
還不說電戰沒辦法完全無視地形
超過一定距離就只是增加人家高空的輻射而已
無名24/12/23(一)17:20:09 ID:JKCIFkbUNo.1228151del
無名24/12/23(一)18:20:55 ID:tnnIM8igNo.1228157del
>>1228151
連一個小小的智障社會都拿不下
是不是中國共產黨太過無能?
無名24/12/23(一)20:41:33 ID:FarrErnUNo.1228165del
我只知道盟軍駔納粹德國的戰略轟炸

戰後分析: 炸工廠沒效用不明顯
效果最好的是炸: 1. 煉油廠 2. 鐵路調度中心
一個直接讓你沒油
一個讓兵源與物資物流集散效率大幅下降

ATM-3「火泥箱」反戰車飛彈無名24/12/22(日)22:50:46 ID:lbZOD76sNo.1228033del[回應]
https://zh.wikipedia.org/zh-tw/9M14%E5%AC%B0%E5%85%92%E5%BC%8F%E5%8F%8D%E5%9D%A6%E5%85%8B%E9%A3%9B%E5%BD%88

控制方式是由有線傳送控制指令的控制器控制,操作的士兵如同玩電腦遊戲般利用操控手柄來控制飛彈行進方向,飛彈發射時把飛彈放置在發射箱的發射軌上,戰鬥部採用高爆反戰車彈,能炸穿400公釐厚裝甲

...........


等等,現在烏俄戰場上,因為電戰干擾太強大了,他們已經有開始用光纖有線遙控無人機了

想想這不就是ATM-3這老玩意的玩法嗎?
有回應 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4/12/22(日)23:29:33 ID:WzzTAgD.No.1228039del
拉線放風箏還是有極限的
接戰距離範圍好像還是無法真正拉的夠開
只是說如果改打步戰協同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無名24/12/23(一)03:55:16 ID:tE5bN/fcNo.1228071del
>>1228039
有線制導感覺很適合像烏克蘭或者中東那種開闊無障礙的平原
但是一進入城鎮就很難用了
無名24/12/23(一)07:28:48 ID:vCCCQuroNo.1228082del
>>1228039
就錢啦
不然美帝上世紀90年代就有100km級的
光纖反戰車飛彈的計畫了
無名24/12/23(一)08:26:28 ID:FarrErnUNo.1228084del
>>1228033
差多了 ATM-3 上面又沒有攝影機
飛彈飛越遠 射手就越不知道在打甚麼
無名24/12/23(一)09:33:22 ID:DmUsCKAYNo.1228088del
>>1228084
射手有望遠鏡這種東西
不過AT-3就是適合城鎮戰近距離在用的東西
在加薩應該不錯用
無名24/12/23(一)09:57:18 ID:KkGuD5Z6No.1228089del
>>1228088
AT-3的操控方式其實不太人道
射手除了要注意目標之外還要一直看著飛彈的飛行路徑
然後才去控制飛彈朝向目標飛去
所以AT-3的飛行速度不能快不然射手很難操控
跟拖式那種射手只要把瞄準器持續瞄向目標
瞄準器就會自己通知飛彈該怎麼飛有很大的差距
無名24/12/23(一)10:00:55 ID:bW49MnYcNo.1228091del
你在WT或AW中就可以玩到類似的ATM搖控引導的方式
發射出去的瞬間你就看著一個小光點,上下左右
完全失去"深度"這個距離感,平面視角+不追尋第三人稱視角錯過目標非常正常的事...

無人機在軍事上的應用並不是只有單單一台
是數台觀測無人機引導一台攻擊無人機,

最終瞄準通常是由上往下撞,第一人稱+地面可以參考"深度",這樣就不容易錯失目標

所以為什麼無人機明明很便宜,怎麼不一次放幾萬架出去

因為光是控制其一就要一個班,一排的編制才算是完整的無人機打擊隊,一整排就消耗超過20人
無名24/12/23(一)10:01:22 ID:J2PbW5foNo.1228092del
>>1228088
線導飛彈應該比較適合開闊地,加薩哪種斷垣殘壁的地方反而不適合吧?
無名24/12/23(一)11:57:30 ID:gPUL49DkNo.1228113del
>>1228071
>>1228092

烏俄的實戰報告是
只要光纖線夠長,就算勾到東西也沒差
繼續放線就能飛
無名24/12/23(一)17:55:37 ID:.CSr3dHQNo.1228153del
>>1228089
更不人道的對手出現了!

無題無名24/12/22(日)21:11:15 ID:eAlQ4CLsNo.1228027del[回應]
蠻意外的台灣居然是東北亞國家裡沒有造出太空火箭的
不過沒關係反正統一了直接喜提火箭產業
台灣一堆東西都是統一了馬上就有了
難怪版上大大都不急著發展核武 反正我們早就有核武了不是
無名24/12/22(日)21:40:40 ID:/0Dv9qCgNo.1228029del
>>1228027
中國會贏。
無名24/12/22(日)23:43:00 ID:UmuQKYGQNo.1228040del
>>No.1228029
那為什麼足球輸出給日本
無名24/12/23(一)11:10:04 ID:iQeFyqY2No.1228104del
無本文
無名24/12/23(一)11:13:11 ID:mVrQ5K/kNo.1228105del
對於對岸來說,你黑中國足球,那可是他們最喜歡看的環節,罵的越狠黑的越厲害他們越高興啊。
基本上全國共識了中國足球是最丟人的,輸了全民歡呼,贏了全民唏噓www
無名24/12/23(一)11:15:59 ID:l44vIxtMNo.1228106del
即使是倫敦貧窮的愛國者, 聽到英國的工業與財富也會不由自主的抬頭挺胸

【雄鷙專案】雄三空射型飛彈過大過重,若測評不理想不排除停止量產唯依狂熱者24/12/21(六)21:01:23 ID:6NPQRS7kNo.1227893del[回應]
“據了解,經中科院對雄三飛彈進行微型化與緊緻化後,因彈體體積過大又過重,無法同時掛載兩枚在IDF戰機機翼下方,最終只能以掛載一枚在機腹,為最佳選擇而定案。
因雄三空射型反艦飛彈過大又重,若無法滿足IDF戰機掛載後又可執行其作戰任務,空軍不排除喊停雄三空射型飛彈小批量生產計劃。”
看來也是凶多吉少,只能祝好運了。
來源: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Type=1&SerialNo=219973
有回應 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4/12/21(六)21:50:18 ID:Oc0Hs1QkNo.1227902del
>>1227896
因為民進黨外行領導內行...
無名24/12/21(六)22:15:29 ID:4j/RczsANo.1227904del
有沒有可能空射雄三不是給IDF用的
IDF的基礎設計理念也已經過時
那悲劇的1.5噸掛彈量跟航程
無名24/12/21(六)22:45:16 ID:5afjgx0.No.1227910del
>>1227900
不是這個參數連日本都嫌麻煩吧...
射程砍50或重量加100就會容易很多
無名24/12/21(六)22:48:09 ID:5afjgx0.No.1227911del
是說上朱的消息可信度其實不高吧?
大部分消息都有點真假參半的

>>1227904
問題現在只有IDF可以測
除非ADF能和空射雄三一起問世那才另當別論
無名24/12/21(六)22:53:32 ID:5afjgx0.No.1227912del
>>1227911
現在才仔細看內文...
不是啊,IDF那個酬載是要怎麼一口氣帶兩枚呀
雄三要帶到兩枚重量得砍到500公斤以下ㄟ
無名24/12/22(日)13:42:35 ID:CKMTBe7INo.1227986del
上朱這篇幾乎就是講廢話...
日本ASM-3都有940公斤了,台灣沒道理能夠壓到900以下
而且IDF那個酬載就算壓到800公斤也沒辦法帶兩枚
無名24/12/23(一)01:56:47 ID:5g9uj05oNo.1228059del
>>1227911
我的看法是
空射雄三必須從高空丟才有最大破壞力
但敵方雷達可以用回波推敲出那台IDF攜帶了體積龐大的雄三準備進攻
就是根本藏不住,那為何不把空射雄三塗上匿蹤顏料減緩被發現的時間
無名24/12/23(一)08:01:47 ID:KkGuD5Z6No.1228083del
>>1227901
F-16要美國點頭開放介面才行
不然就只是呆重
無名24/12/23(一)10:07:09 ID:DmUsCKAYNo.1228097del
>>1228059
>>1228059 #
因為呆丸沒有能夠實用的匿蹤塗料啊
那麼簡單的事情你也不知??
無名24/12/23(一)11:07:47 ID:AcOkY95QNo.1228103del
>>1228059
匿蹤是外型優先於塗料,而且機體不匿蹤飛彈匿蹤也沒啥用
戰時看到敵方戰機雷達回波,無論有無掛彈都是先打再說

無題無名24/12/23(一)02:40:34 ID:IzAOVpr6No.1228066del[回應]
之前是"艙"禁字
然後還有"一 但"
所以管管真的很無聊
由此可見他很怕別人推導出會使他感到恐懼的結論
無名24/12/23(一)02:42:18 ID:IzAOVpr6No.1228067del
"一 但"之所以是禁詞是因為管管害怕別人推倒出不利結論
"倉"是禁詞是因為管管害怕的是有關物資儲備的問題
還有什麼其他禁詞?

維克蘭特號無名24/12/16(一)22:05:02 ID:GM0v0jNINo.1227238del[回應]
http://www.mdc.idv.tw/mdc/navy/othernavy/india_carrier.htm

在1970年,維克蘭特號蒸汽彈射器一個鍋爐破裂,在海軍船塢進行整修;由於此時英國對印度實施禁運,使印度無法將維克蘭特號送回英國更換鍋爐,因此印度方面修改設計,由蒸汽渦輪主機為蒸汽彈射器提供動力,完全繞過受損的鍋爐。這項改裝反而使得維克蘭特號的彈射力道上升,不僅能操作海鷹式飛機,也能彈射更重的貿易風反潛機;然而,將部分蒸汽動力分給彈射器,也導致維克蘭特號航速下降。 由於這次改裝,維克蘭特號在彈射器鍋爐無法整修的情況下,仍得以在1971年第三次印巴戰爭中發揮巨大作用

=========================

這改造也太狂了,沒有原廠支援這樣亂改居然可以運作
有回應 7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4/12/20(五)22:04:32 ID:As5wzHogNo.1227786del
無名24/12/20(五)22:40:40 ID:l5JuR6AINo.1227792del
>>1227784
是的 在遭遇神風攻擊的場合特別明顯
美國航母甲板可以被砸穿 英國航母幾乎沒事 稍作整理就可以重新投入戰鬥
無名24/12/20(五)22:43:08 ID:rH2HZbP.No.1227793del
>>1227786
就說不要假裝成鯨魚了就是不聽
無名24/12/21(六)07:41:27 ID:7NuxOTV.No.1227817del
>>1227784
沒打過高級場的新手
無名24/12/21(六)08:16:17 ID:S2V6qX1MNo.1227822del
>>1227784
魚鰭怪怪的
>>1227782
英系航艦的船舷整理的很漂亮⋯可能是適應北海高浪區的關係我猜啦
無名24/12/21(六)11:26:09 ID:f0e5Vg4QNo.1227839del
>>1227270
如果船艦是全電力驅動,那把推進用的電力拿來彈射一樣會掉航速。
如果不是全電力驅動,推進採用引擎動力直驅,那就乾脆沒辦法使用這招了。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4/12/21(六)21:41:41 ID:00esr/DgNo.1227899del
>>1227822

IKEA的鲨鱼抱枕.

https://www.itmedia.co.jp/business/spv/2401/29/news009.html

なぜ「IKEAのサメ」「コストコのクマ」が人気?
大人がこぞってぬいぐるみに熱中する理由

2024/01/29

「#IKEAのサメ」というハッシュタグで、Instagramには2万件を超えるIKEAのサメ「BLAHAJ(ブローハイ)」を撮影した写真の投稿が見られます。
このサメはぬいぐるみなのですが、どの写真も人のように見えなくもありません。
サメを擬人化して登場させているのです。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4/12/22(日)13:50:26 ID:YCfLLOjMNo.1227988del
>>1227784

錯誤: 事頭婆 伊莉莎白二世是1952年 - 2022年在位.
無名24/12/22(日)14:10:59 ID:A4UDRUIsNo.1227990del
>>1227792
幾乎所有皇家海軍的艦隊航空母艦都遭到了德國空軍或神風特攻隊的攻擊……其中有好幾艘曾多次遭到攻擊。在所有情況下,除了日本在印度洋空襲中擊沉的HMS Hermes之外,英國皇家海軍的所有航空母艦都在空襲中倖存下來並恢復服役……有時在幾個小時內。

https://zh.wikipedia.org/zh-tw/%E7%AB%9E%E6%8A%80%E7%A5%9E%E5%8F%B7%E8%88%AA%E7%A9%BA%E6%AF%8D%E8%88%B0_(95)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4/12/22(日)22:33:43 ID:YCfLLOjMNo.1228031del
>>1227990

Hmm.

https://m.ww2db.com/ship_spec.php?ship_id=160

World War II Database

Light Carrier Hermes (95)

Hermes and her escort attempted to turn back to Trincomalee where fighters could be scrambled to protect her, but they did not make it far.
She was attacked by a wave of 85 Japanese D3A carrier dive bombers escorted by 9 A6M Zero fighters.
At least 32 of the dive bombers attacked, hitting her 40 times.
She sank, killing 307, including Captain Richard F. J. Onslow.

無題無名24/12/22(日)17:48:47 ID:eAlQ4CLsNo.1228012del[回應]
所以都沒有資料顯示中國提供俄羅斯多少砲彈?
俄羅斯傲視歐美的砲彈產能是怎麼來的?
無名24/12/22(日)18:41:08 ID:vztJPQscNo.1228016del
>>1228012
俄國的炮彈又用不到晶片
有產能有什麼奇怪的嗎?
無名24/12/22(日)18:47:53 ID:eAlQ4CLsNo.1228017del
>>1228016
你這就是從側面說美國產能現在連俄羅斯都跟不上了
或是太貴 所以美國現在賣給台灣的東西有多貴大概是人力成本導致的
無名24/12/22(日)19:35:20 ID:.MVTqkBENo.1228018del
>>1228017
>>1228012
自己Google 新疆棉、炮彈。
無名24/12/22(日)20:42:49 ID:dP8/RiI.No.1228023del
>>1228016
他們會把西伯利亞的金屬礦都挖完嗎?
無名24/12/22(日)20:46:06 ID:t5Mh9aS.No.1228024del
>>1228012
人家有事直接派空軍炸, 陸軍也是用制導火箭砲點名,
先進國自己下場誰用得上那麼多砲彈
也就你蛾爹那連烏克蘭都不太敢進的空軍, 才要淪落到要向北韓討砲彈

無題無名24/12/17(二)14:26:58 ID:5vAzDzRQNo.1227325del[回應]
好奇為什麼烏克蘭會把AK或PK系列裝在多軸上而不是把Mk.19裝上去?
一發步槍機槍子彈威力也沒40榴彈大吧?而且還要打得準才有殺傷力,40榴五六發點放在大致區域就能滅掉一支班組了
無名24/12/17(二)15:11:07 ID:RbJBKg1wNo.1227330del
>>1227325
那個應該是打中大型自殺無人機用的
你給他榴彈機槍幹嘛?
無名24/12/22(日)19:54:11 ID:IXJzwY0INo.1228019del
>>1227325
MK19光槍身就三十幾公斤,再加上彈藥重量你是要用多大台的無人機?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305] [306] [307] [308] [] [310] [311] [312] [313] [314] [315] [316] [...]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