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軍武
名 稱
標 題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SAGE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中國會贏。
無名
24/12/23(一)22:46:42 ID:wpHm0lZI
No.1228181
del
[
回應
]
中時新聞網
旺報社評》第一島鏈不足恃
美國拜登政府最新也是最後一份「中國軍力報告」出爐,指解放軍雖受困於反腐行動、高層人事異動頻仍,但不影響其快速發展,許多技術已追上美軍。有關台灣部分,報告中指北京「繼續通過多種手段向台灣施壓,瓦解台灣及周邊地區長期存在的現狀」。言下之意,承認台海與周邊軍事現狀正在改變。美國為此做出相應的調整與準備,在圍堵中國的同時,為確保其軍事人員與資產安全,開始從日本沖繩撤出部分海軍陸戰隊,即為最明顯的例子。
「2024年中國軍力報告」關注中國大陸核彈數量快速增加、火箭軍遠程打擊能力進展驚人、軍機與無人機性能可與美軍並駕齊驅等問題,並強調解放軍海軍艦艇數量激增,比去年增加了30艘,儼然成為世界最大的海軍,已具備出入和控制第一島鏈的能力。
共軍日前在東海、南海和台灣東部與日本南部島嶼附近海域,部署將近90艘艦艇,同時在浙江及福建以東一帶空域,開設7處空域保留區並進行3天大規模軍事操演,展現其出入第一島鏈的能力,證實美國關於中國軍力的評估。
第一島鏈概念指北從千島群島,南至印尼,中間經日本本土、韓國以及琉球群島延伸至台灣、菲律賓的整串島嶼。上世紀50年代冷戰以來,即作為美國圍堵共產勢力的戰略概念,冷戰結束後,第一島鏈繼續扮演圍堵中國的角色。台灣不僅是島鏈之一,更是島鏈中段不可或缺的一環,被美國視為其在西太平洋的重要戰略利益。
相對於中國而言,統一不只是領土與民族復興的重要象徵,台灣控制著大陸東南沿海精華地區的貿易出入口,台灣海峽更是中國能源、糧食進口生命線之一。第一島鏈掌握與否也是中國能否走入海洋,成為海權國家的考驗,中國在21世紀能否完成崛起,穩坐亞洲領導地位,也在第一島鏈的競逐上。
實際上中共軍事現代化的目標之一就是要突破第一島鏈的限制,中共無意與美國在全球作軍事競逐,而是確保邊境穩定、國土安全,專注於沿海屏障與海洋命脈的掌握。中共在軍事上的突飛猛進,無論從太空、陸地、空中、海上和網路,越來越具備遠程打擊的能力,足以偵測並摧毀外部的攻擊,傳統第一島鏈的圍堵效果在現代科技發展下已遞減。
隨著美中在東亞實力的消長,美國漸漸在這個區域感到力不從心。美國仍擁有世界最強大的軍隊,編列世界最高的軍事預算,但作為全球霸權備多力分,才從阿富汗戰爭結束長達二十年的反恐戰爭,又介入俄烏與迦薩兩場戰爭,早已引起美國社會內部的不滿,激化社會矛盾。
第一島鏈對美國有圍堵中國的意義,面對複雜的地緣政治與美國內部矛盾,美國正重新評估美軍在第一島鏈的功能,並據以調整作戰方式。美國認為一旦與中國發生軍事衝突,戰事快速升級的可能性很高,美軍就算能打贏解放軍,也必然付出極大代價,甚至加速霸權
的殞落。
以現在美國社會價值與觀念,已不允許美軍投入大批人員在國外作戰,撤出海軍陸戰隊是形勢所然。美國為安全起見,決定將主力放在以關島為中心點的第二島鏈,在第一島鏈以小型快速反應部隊、飛彈系統為主。美軍不會撤出第一島鏈,但是對於與中國可能發生的
軍事衝突有新的設定,就是不與中國發生正面、大規模的軍事衝突更不會犧牲美國子弟的鮮血去保護其他國家的人民或政權,而以強化同盟協作關係、提供軍事援助、鼓勵在地擴編國防預算,強化軍備與作戰能力為替代。
面對美國戰略的調整,及強烈個人色彩的川普重返執政,民進黨似乎沒有任何新的應對方式與戰略調整,繼續強調台灣在第一島鏈的重要性、與美日等國的價值同盟,殊不知地緣政治已有重大轉變。
無名
24/12/23(一)22:54:35 ID:9XWsu/k2
No.1228182
del
>>1228181
中共有一流前線兵器(這是客套,別當真)
二流的主力部隊
三流的後勤
不入流的指揮體系
要打早就打了,還在拖拖拖
無名
24/12/23(一)23:06:46 ID:VKyWqfjI
No.1228187
del
>>1228181
無名
24/12/24(二)00:31:05 ID:0PpyiJCM
No.1228195
del
>>1228181
有空上來發廢文,為什麼還不去參軍呢?
害得習近平同志遲遲無法展開武統大業
你再不參軍,就該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無名
24/12/24(二)16:41:50 ID:tbvl0E86
No.1228261
del
>>1228182
中國留著台灣不打是因為台灣過去幾十年是中國引進歐美技術和資金的跳板之一
台灣靠出賣技術和資產續命到現在,未來還有多少價值就很難說了
就像香港一樣
但中共也不一定要自己動手,憑藉多年的滲透和情報工作,台軍變節的可能性早就被日本認證了
這一點也很像香港
無名
24/12/24(二)16:54:41 ID:fQDB8jW.
No.1228264
del
>>1228261
好一個深思熟慮
所以你指望國民黨當第五縱隊等了多久?
無名
24/12/24(二)16:59:03 ID:fQDB8jW.
No.1228265
del
>>1228261
另外,早在幾年前武漢肺炎來時就該打了
這時候大家忙者顧自己,
你們常說的最佳時機不就是這個時候嗎
無名
24/12/24(二)17:37:46 ID:j3UR1ZFI
No.1228269
del
>>1228181
打了沒?
沒有的話,我明天再來問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2/24(二)18:19:57 ID:EfMazqhI
No.1228277
del
>>1228195
Hmm.
https://www.gfbzb.gov.cn/nvbing/
全国征兵网
应征报名(女兵)
無題
無名
24/12/23(一)13:31:36 ID:LlLMNKg6
No.1228126
del
[
回應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urrh-92jvY
硬核槍戰遊戲
評價最好的是碰炸雷
最爛的是美國手雷 延遲時間太長
有回應 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2/23(一)22:33:03 ID:PUEArNUM
No.1228180
del
>>1228126
最硬核真實槍戰:
少見的北韓兵頭戴攝影機影片
拿著SKS的北韓兵試圖用它射下烏軍高速自殺FPV無人機
無名
24/12/23(一)23:24:11 ID:N2PtNkT2
No.1228189
del
>>1228180
死好 下輩子當個支拿人再次報效蟈家
無名
24/12/24(二)00:57:42 ID:ILGFxAfw
No.1228197
del
>>1228148
不衝突啊,遊戲內底盤正面是很硬,但有弱點(駕駛觀望鏡附近和砲管周圍無複合裝甲被同階爽穿)
更糟的是自動裝彈機隨打隨爆,沒爆裝彈機也廢了要修理,被擊穿後生存率比其他國家低很多,完全靠魔法在賭彈藥沒爆來苟活
無名
24/12/24(二)07:37:48 ID:4gcY3sT2
No.1228210
del
>>1228180
一般步槍很難打的中的
想打中只能靠霰彈槍才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l2Z9N4Q82g&t=1s
無名
24/12/24(二)09:48:21 ID:ORG4tmdM
No.1228224
de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HwUu5dTtzY
無名
24/12/24(二)12:09:56 ID:SV430mdw
No.1228244
del
>>1228148
當年reddit就恥笑過蛾畜戰車一被炸飛炮塔就會除籍歸類去空中支援部隊
所以蛾國沒有戰車在特別行動中損失lol
無名
24/12/24(二)12:27:00 ID:v8WbBctY
No.1228246
del
>>1228180
跑是不可能跑得過
拿槍好歹賭個概率,只是沒賭贏
無名
24/12/24(二)13:39:04 ID:tGgU28Rk
No.1228247
del
AW裝甲戰役才扯,T-14、15的APS 能瞬間攔反戰車飛彈,你用HEAT打?抱歉正面側面一個新一代爆反貼滿和符合裝甲,一個正面魔法黑洞裝甲
然後鋼針傷害又低,這遊戲又是WOT那種血量制只能慢慢磨看誰先換死誰
無名
24/12/24(二)17:37:55 ID:.zGMsjK6
No.1228270
del
>>1228180
看來下掛霰彈槍仍有點實用可能?
https://youtu.be/b_JEBj1GknA?si=2uIMnYWKqcJ6ecQm
無名
24/12/24(二)17:43:07 ID:.xJWXQxg
No.1228272
del
>>1228270
只要一發打偏了就沒機會了 還不如小隊裡帶一把半自動
海公羊
無名
24/12/24(二)16:43:11 ID:fn7F9ino
No.1228262
del
[
回應
]
海軍抱怨說海劍羚不能夠直接命中目標,看來是不想買了,不過這樣說的話海公羊能夠直接命中目標嗎?
還是一樣用近炸引信而已?
無名
24/12/24(二)17:42:45 ID:m54YCG6U
No.1228271
del
會抱怨就是人家是直接對撞的
而海劍羚則做不到人家的標準
破片式的技術比較低
用於一般防空還行
但用在近迫防衛上就有問題了
因為近迫是用來阻止飛彈來攻擊船隻的
所以必須使用直接撞擊的方式來完全摧毀飛彈才行
如果使用破片的話
可能會造成不完全損壞
這時飛彈靠的貫性動能還是能對軍艦造的不小的損傷的
綜合遊戲版新網址
無名
24/12/24(二)17:02:42 ID:l.aIgbhw
No.1228267
del
[
回應
]
https://2cha.org/02/
要討論遊戲請到以上網址去討論吧!
雌虎裝甲車
無名
24/12/23(一)00:54:59 ID:VorWL6xw
No.1228050
del
[
回應
]
因為當初以色列給梅卡瓦設計了一個後門,加上有退役舊車可以改,催生了一款超重型運兵車,其他國家的戰車底盤大概沒辦法直接這樣搞,不但還是好奇其他國家有沒有想過這種跟主戰車同級別裝甲的運兵車?
BMO-T (T-72底盤) 可塞7人
24/12/23(一)01:35:06 ID:qXei80bw
No.1228055
del
烏克蘭也曾搞過BMT-72,不過兩者都苦於後置發動機
BMT-72步兵只能從上方出入,BMO-T得把底盤拉高才能放後門出入
梅卡瓦可以直接變雌虎到底還是因為梅卡瓦前置引擎本來就很像APC和IFV,改起來比較沒問題
其他主戰想改成APC都需要大改,像以色列以前的Achzarit,T-54/55也是要改引擎才能挪出空間放後門
無名
24/12/23(一)05:01:38 ID:9XWsu/k2
No.1228072
del
>>1228050
有(我記得應該是沒有量產,但很早就有現蹤了)
T-15「阿瑪塔」步兵戰車。用的是坦克的底盤
不過由於是通用底盤的計劃我認為這已經算主戰坦克的防禦了。
老一點有紀錄的應該就BMPV-64
然後就BTMP-84,用的也是主戰坦克的底盤
(烏克蘭生產,扣除戰鬥成員外,搭載乘員5位
但推測量產不多.....)
以上只以主戰坦克防等級的運兵車&裝甲步兵車為條件,另外BMPT系列那個也不在條件範圍內
拿主戰坦克當底盤的並不多,畢竟主戰坦克用來當運兵車真的很浪費
無名
24/12/23(一)07:13:12 ID:J2PbW5fo
No.1228078
del
>>1228072
以色列還有T54/55改的阿奇扎里特裝甲運兵車,還有另一款是百夫長坦克車體改裝的Nagmachon裝甲運兵車。
無名
24/12/23(一)07:24:25 ID:nBrR3opE
No.1228080
del
(使用量上是主力)戰車的底盤改裝的運兵車
然後我記得德國的A7V也有改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
24/12/23(一)10:03:40 ID:e99q0TUA
No.1228093
del
梅卡瓦的设计是发动机和油箱在前,是根据犹太国几十年的战斗经验而设计的。
無名
24/12/23(一)23:01:32 ID:lJZNuIuA
No.1228185
del
>>1228055
>>1228050
說起來雌虎的門會不會有太窄不方便進出的情況?
無名
24/12/23(一)23:06:00 ID:PUEArNUM
No.1228186
del
>>1228078
烏克蘭版本的方案:BMP-55
無名
24/12/24(二)01:09:12 ID:xIdur.O2
No.1228198
del
>>1228185
我覺得還好,門跟梅卡瓦主戰車的大小差不多
畢竟門做太大也會變成攻擊的弱點
反正只是單兵出入而已
無名
24/12/24(二)09:56:17 ID:cOpLWCKI
No.1228227
del
>>1228078
以前在電影Beaufort裡看到Nagmachon還以為是什麼指揮車之類的
反戰車土堆
無名
24/12/23(一)21:59:13 ID:lJZNuIuA
No.1228172
del
[
回應
]
最近買了上田信的圖解中東戰爭,提到以前以色列有在西奈半島堆出了一排長長的土丘防線,來阻絕埃及裝甲部隊,埃及也確實無法直接穿透防線,需要用高壓水柱跟工兵爆破在防線上挖出缺口裝甲部隊才能挺進,沒想過阻絕戰車還有這種玩法,用土也可以,是說這種戰法其他戰場上有人用過嗎?
無名
24/12/23(一)23:08:16 ID:9XWsu/k2
No.1228188
del
>>1228172
你說的應該是巴列夫防線吧
應該有,不過是指二戰時期的情況下
壕溝是談不上,但就看過書上有講的是反坦克炮部屬的陣地也是搞壕溝連結狀態防線
現代戰鬥那怕是有陣地,但多半不太可能依靠壕溝做防禦,頂多要塞化陣地
無名
24/12/23(一)23:50:24 ID:/twOj7XE
No.1228191
del
>用土也可以
那個所謂的土丘是蓋在蘇伊士運河邊上
基本上就是個大號堤防
這是看準戰車沒法從水底下爬過運河才能用的招式
SVD狙擊步槍
無名
24/12/21(六)13:25:28 ID:Vr.nPErI
No.1227845
del
[
回應
]
以西方標準來看其實就是特等射手步槍
還不能算高精確度的狙擊步槍
當時蘇聯軍隊有安排更高精確度的拴動狙擊槍給常規部隊嗎?
無名
24/12/21(六)22:59:52 ID:f0jpywnY
No.1227913
del
>>1227845
莫辛納干...
無名
24/12/22(日)01:25:23 ID:ChC..jvU
No.1227930
del
>>1227913
Yes!
問的話,就是祖傳莫辛納甘!!
無名
24/12/23(一)20:43:32 ID:rmskzGDU
No.1228166
del
>>1227930
沒意外的話今後也將繼續用下去...
無名
24/12/23(一)21:56:48 ID:N2PtNkT2
No.1228171
del
>>1228166
祖傳2人一組 一人拿子彈一人拿槍嗎ww
無名
24/12/23(一)23:29:54 ID:gm/ehTJ2
No.1228190
del
沒有,所以解體後才出現SV98
全自動射速
無名
24/12/23(一)01:01:13 ID:VorWL6xw
No.1228051
del
[
回應
]
記得有看過一個理論是射速應該要壓低一點,方便射手控制後座力還有節約彈藥使用,大家覺得射速越高越好還是要適當控制一下?
無名
24/12/23(一)21:39:10 ID:PUEArNUM
No.1228168
del
>>1228051
近八十年後,依然在東線戰場收割俄國人頭
的希特勒鏈鋸
(MG-42/59:射速有透過加重槍機和更換緩衝器刻意降低)
無名
24/12/23(一)21:43:16 ID:/T8XOuiM
No.1228170
del
子彈夠用才是重點 射速不是
畢竟面對無人機洪流時你就會體會到射速是越高越好(?
從來沒看過有人說CIWS應該要降低射速和同時可攔截目標數的
無題
無名
24/12/23(一)01:39:09 ID:IzAOVpr6
No.1228056
del
[
回應
]
和平時期的家畜對於中共未來的爆兵威脅完全沒有概念
還說轟炸造船廠比轟炸煉鋼廠更有效率
這就是為什麼要讀歷史
因為歷史總會不斷重演
現代的穿越者如果回到二戰就會知道德軍應該做些什麼
但是讀了歷史其實根本早就知道台灣現在可以提前準備更多東西
讀了歷史也會發現很多東西早就有前車之鑑 但是因為領導者沒有讀歷史所以會產生傲慢自大跟輕敵
最後就是死在自己的愚蠢
有回應 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2/23(一)15:19:54 ID:Y.W641r6
No.1228134
del
>>1228094
所以與珍珠港無關。珍珠港只有維修廠。造船廠位於西海岸和東海岸。
無名
24/12/23(一)15:24:31 ID:bp.pKMzM
No.1228135
del
>>1228056
講那麼多,你參軍了沒?
無名
24/12/23(一)15:26:21 ID:e4vkLCT2
No.1228136
del
>>1228133
>或哪個住宅區26仔中雄三頭彩了。
即使這樣,還要躲過層層陸整合的各種自動防空系統的絞殺。
https://m.bilibili.com/video/BV1pUDwY1E1P?buvid=XX1B679118BA74305B2D8C6AA60683D41B4AB&from_spmid=united.player-video-detail.relatedvideo.0&is_story_h5=false&mid=6hXas2%2BR%2FWcdkSzqfQ5xnw%3D%3D&p=1&plat_id=116&share_from=ugc&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plat=android&share_session_id=1687bcc9-0caa-4f3f-aeae-657c3cb07910&share_source=COPY&share_tag=s_i&spmid=united.player-video-detail.0.0×tamp=1734938522&unique_k=p32EhXa&up_id=351345795
無名
24/12/23(一)15:28:59 ID:Y.W641r6
No.1228137
del
>>1228133
共產主義電子戰系統學習俄羅斯。 透過俄羅斯在入侵烏克蘭中的表現,你了解共產黨電子戰系統的限制。
無名
24/12/23(一)15:39:24 ID:e4vkLCT2
No.1228139
del
>>1228137
https://m.bilibili.com/video/BV1Bw411G7hL?buvid=XX1B679118BA74305B2D8C6AA60683D41B4AB&from_spmid=search.search-result.0.0&is_story_h5=false&mid=6hXas2%2BR%2FWcdkSzqfQ5xnw%3D%3D&p=1&plat_id=116&share_from=ugc&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plat=android&share_session_id=a56a33b1-36d0-44ba-8598-ee3365817451&share_source=COPY&share_tag=s_i&spmid=united.player-video-detail.0.0×tamp=1734939521&unique_k=E2pKxaN&up_id=611945861
無名
24/12/23(一)16:07:45 ID:VKyWqfjI
No.1228140
del
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的新型智障
“預制人”:新型智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_2p0RBV1Ro
無名
24/12/23(一)16:09:03 ID:AcOkY95Q
No.1228141
del
>>1228133
全域電戰干擾你多大的天線和功率啦
還不說電戰沒辦法完全無視地形
超過一定距離就只是增加人家高空的輻射而已
無名
24/12/23(一)17:20:09 ID:JKCIFkbU
No.1228151
del
>>1228140
活在自己世界裏還能登大雅之堂,可見這是個智障社會?
https://m.youtube.com/watch?v=tQD0cZRLxVI&pp=ygUM5Y-w5rm-5pm66Zqc
https://youtu.be/J4oDrbSsv5M?si=v3ERVofzWKWRj2kp
無名
24/12/23(一)18:20:55 ID:tnnIM8ig
No.1228157
del
>>1228151
連一個小小的智障社會都拿不下
是不是中國共產黨太過無能?
無名
24/12/23(一)20:41:33 ID:FarrErnU
No.1228165
del
我只知道盟軍駔納粹德國的戰略轟炸
戰後分析: 炸工廠沒效用不明顯
效果最好的是炸: 1. 煉油廠 2. 鐵路調度中心
一個直接讓你沒油
一個讓兵源與物資物流集散效率大幅下降
ATM-3「火泥箱」反戰車飛彈
無名
24/12/22(日)22:50:46 ID:lbZOD76s
No.1228033
del
[
回應
]
https://zh.wikipedia.org/zh-tw/9M14%E5%AC%B0%E5%85%92%E5%BC%8F%E5%8F%8D%E5%9D%A6%E5%85%8B%E9%A3%9B%E5%BD%88
控制方式是由有線傳送控制指令的控制器控制,操作的士兵如同玩電腦遊戲般利用操控手柄來控制飛彈行進方向,飛彈發射時把飛彈放置在發射箱的發射軌上,戰鬥部採用高爆反戰車彈,能炸穿400公釐厚裝甲
...........
等等,現在烏俄戰場上,因為電戰干擾太強大了,他們已經有開始用光纖有線遙控無人機了
想想這不就是ATM-3這老玩意的玩法嗎?
有回應 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
24/12/22(日)23:29:33 ID:WzzTAgD.
No.1228039
del
拉線放風箏還是有極限的
接戰距離範圍好像還是無法真正拉的夠開
只是說如果改打步戰協同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無名
24/12/23(一)03:55:16 ID:tE5bN/fc
No.1228071
del
>>1228039
有線制導感覺很適合像烏克蘭或者中東那種開闊無障礙的平原
但是一進入城鎮就很難用了
無名
24/12/23(一)07:28:48 ID:vCCCQuro
No.1228082
del
>>1228039
就錢啦
不然美帝上世紀90年代就有100km級的
光纖反戰車飛彈的計畫了
無名
24/12/23(一)08:26:28 ID:FarrErnU
No.1228084
del
>>1228033
差多了 ATM-3 上面又沒有攝影機
飛彈飛越遠 射手就越不知道在打甚麼
無名
24/12/23(一)09:33:22 ID:DmUsCKAY
No.1228088
del
>>1228084
射手有望遠鏡這種東西
不過AT-3就是適合城鎮戰近距離在用的東西
在加薩應該不錯用
無名
24/12/23(一)09:57:18 ID:KkGuD5Z6
No.1228089
del
>>1228088
AT-3的操控方式其實不太人道
射手除了要注意目標之外還要一直看著飛彈的飛行路徑
然後才去控制飛彈朝向目標飛去
所以AT-3的飛行速度不能快不然射手很難操控
跟拖式那種射手只要把瞄準器持續瞄向目標
瞄準器就會自己通知飛彈該怎麼飛有很大的差距
無名
24/12/23(一)10:00:55 ID:bW49MnYc
No.1228091
del
你在WT或AW中就可以玩到類似的ATM搖控引導的方式
發射出去的瞬間你就看著一個小光點,上下左右
完全失去"深度"這個距離感,平面視角+不追尋第三人稱視角錯過目標非常正常的事...
無人機在軍事上的應用並不是只有單單一台
是數台觀測無人機引導一台攻擊無人機,
最終瞄準通常是由上往下撞,第一人稱+地面可以參考"深度",這樣就不容易錯失目標
所以為什麼無人機明明很便宜,怎麼不一次放幾萬架出去
因為光是控制其一就要一個班,一排的編制才算是完整的無人機打擊隊,一整排就消耗超過20人
無名
24/12/23(一)10:01:22 ID:J2PbW5fo
No.1228092
del
>>1228088
線導飛彈應該比較適合開闊地,加薩哪種斷垣殘壁的地方反而不適合吧?
無名
24/12/23(一)11:57:30 ID:gPUL49Dk
No.1228113
del
>>1228071
>>1228092
烏俄的實戰報告是
只要光纖線夠長,就算勾到東西也沒差
繼續放線就能飛
無名
24/12/23(一)17:55:37 ID:.CSr3dHQ
No.1228153
del
>>1228089
更不人道的對手出現了!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
[
0
] [
...
] [
305
] [
306
] [
307
] [
308
] [
309
] [
310
] [
311
] [
312
] [
313
] [
314
] [
315
] [
316
] [
...
] [
15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