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無題無名24/12/23(一)13:31:36 ID:LlLMNKg6No.1228126del[回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urrh-92jvY
硬核槍戰遊戲
評價最好的是碰炸雷
最爛的是美國手雷 延遲時間太長
有回應 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4/12/23(一)22:33:03 ID:PUEArNUMNo.1228180del
>>1228126
最硬核真實槍戰:
少見的北韓兵頭戴攝影機影片
拿著SKS的北韓兵試圖用它射下烏軍高速自殺FPV無人機
無名24/12/23(一)23:24:11 ID:N2PtNkT2No.1228189del
>>1228180
死好 下輩子當個支拿人再次報效蟈家
無名24/12/24(二)00:57:42 ID:ILGFxAfwNo.1228197del
>>1228148
不衝突啊,遊戲內底盤正面是很硬,但有弱點(駕駛觀望鏡附近和砲管周圍無複合裝甲被同階爽穿)
更糟的是自動裝彈機隨打隨爆,沒爆裝彈機也廢了要修理,被擊穿後生存率比其他國家低很多,完全靠魔法在賭彈藥沒爆來苟活
無名24/12/24(二)07:37:48 ID:4gcY3sT2No.1228210del
>>1228180
一般步槍很難打的中的
想打中只能靠霰彈槍才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l2Z9N4Q82g&t=1s
無名24/12/24(二)09:48:21 ID:ORG4tmdMNo.1228224del
無名24/12/24(二)12:09:56 ID:SV430mdwNo.1228244del
>>1228148
當年reddit就恥笑過蛾畜戰車一被炸飛炮塔就會除籍歸類去空中支援部隊
所以蛾國沒有戰車在特別行動中損失lol
無名24/12/24(二)12:27:00 ID:v8WbBctYNo.1228246del
>>1228180
跑是不可能跑得過
拿槍好歹賭個概率,只是沒賭贏
無名24/12/24(二)13:39:04 ID:tGgU28RkNo.1228247del
AW裝甲戰役才扯,T-14、15的APS 能瞬間攔反戰車飛彈,你用HEAT打?抱歉正面側面一個新一代爆反貼滿和符合裝甲,一個正面魔法黑洞裝甲
然後鋼針傷害又低,這遊戲又是WOT那種血量制只能慢慢磨看誰先換死誰
無名24/12/24(二)17:37:55 ID:.zGMsjK6No.1228270del
>>1228180
看來下掛霰彈槍仍有點實用可能?

https://youtu.be/b_JEBj1GknA?si=2uIMnYWKqcJ6ecQm
無名24/12/24(二)17:43:07 ID:.xJWXQxgNo.1228272del
>>1228270
只要一發打偏了就沒機會了 還不如小隊裡帶一把半自動

海公羊無名24/12/24(二)16:43:11 ID:fn7F9inoNo.1228262del[回應]
海軍抱怨說海劍羚不能夠直接命中目標,看來是不想買了,不過這樣說的話海公羊能夠直接命中目標嗎?

還是一樣用近炸引信而已?
無名24/12/24(二)17:42:45 ID:m54YCG6UNo.1228271del
會抱怨就是人家是直接對撞的
而海劍羚則做不到人家的標準
破片式的技術比較低
用於一般防空還行
但用在近迫防衛上就有問題了
因為近迫是用來阻止飛彈來攻擊船隻的
所以必須使用直接撞擊的方式來完全摧毀飛彈才行
如果使用破片的話
可能會造成不完全損壞
這時飛彈靠的貫性動能還是能對軍艦造的不小的損傷的

綜合遊戲版新網址無名24/12/24(二)17:02:42 ID:l.aIgbhwNo.1228267del[回應]
https://2cha.org/02/
要討論遊戲請到以上網址去討論吧!

雌虎裝甲車無名24/12/23(一)00:54:59 ID:VorWL6xwNo.1228050del[回應]
因為當初以色列給梅卡瓦設計了一個後門,加上有退役舊車可以改,催生了一款超重型運兵車,其他國家的戰車底盤大概沒辦法直接這樣搞,不但還是好奇其他國家有沒有想過這種跟主戰車同級別裝甲的運兵車?
BMO-T (T-72底盤) 可塞7人24/12/23(一)01:35:06 ID:qXei80bwNo.1228055del
烏克蘭也曾搞過BMT-72,不過兩者都苦於後置發動機
BMT-72步兵只能從上方出入,BMO-T得把底盤拉高才能放後門出入
梅卡瓦可以直接變雌虎到底還是因為梅卡瓦前置引擎本來就很像APC和IFV,改起來比較沒問題
其他主戰想改成APC都需要大改,像以色列以前的Achzarit,T-54/55也是要改引擎才能挪出空間放後門
無名24/12/23(一)05:01:38 ID:9XWsu/k2No.1228072del
>>1228050

有(我記得應該是沒有量產,但很早就有現蹤了)
T-15「阿瑪塔」步兵戰車。用的是坦克的底盤
不過由於是通用底盤的計劃我認為這已經算主戰坦克的防禦了。

老一點有紀錄的應該就BMPV-64
然後就BTMP-84,用的也是主戰坦克的底盤
(烏克蘭生產,扣除戰鬥成員外,搭載乘員5位
但推測量產不多.....)

以上只以主戰坦克防等級的運兵車&裝甲步兵車為條件,另外BMPT系列那個也不在條件範圍內

拿主戰坦克當底盤的並不多,畢竟主戰坦克用來當運兵車真的很浪費
無名24/12/23(一)07:13:12 ID:J2PbW5foNo.1228078del
>>1228072
以色列還有T54/55改的阿奇扎里特裝甲運兵車,還有另一款是百夫長坦克車體改裝的Nagmachon裝甲運兵車。
無名24/12/23(一)07:24:25 ID:nBrR3opENo.1228080del
(使用量上是主力)戰車的底盤改裝的運兵車

然後我記得德國的A7V也有改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4/12/23(一)10:03:40 ID:e99q0TUANo.1228093del
梅卡瓦的设计是发动机和油箱在前,是根据犹太国几十年的战斗经验而设计的。
無名24/12/23(一)23:01:32 ID:lJZNuIuANo.1228185del
>>1228055
>>1228050
說起來雌虎的門會不會有太窄不方便進出的情況?
無名24/12/23(一)23:06:00 ID:PUEArNUMNo.1228186del
>>1228078
烏克蘭版本的方案:BMP-55
無名24/12/24(二)01:09:12 ID:xIdur.O2No.1228198del
>>1228185
我覺得還好,門跟梅卡瓦主戰車的大小差不多
畢竟門做太大也會變成攻擊的弱點
反正只是單兵出入而已
無名24/12/24(二)09:56:17 ID:cOpLWCKINo.1228227del
>>1228078
以前在電影Beaufort裡看到Nagmachon還以為是什麼指揮車之類的

反戰車土堆無名24/12/23(一)21:59:13 ID:lJZNuIuANo.1228172del[回應]
最近買了上田信的圖解中東戰爭,提到以前以色列有在西奈半島堆出了一排長長的土丘防線,來阻絕埃及裝甲部隊,埃及也確實無法直接穿透防線,需要用高壓水柱跟工兵爆破在防線上挖出缺口裝甲部隊才能挺進,沒想過阻絕戰車還有這種玩法,用土也可以,是說這種戰法其他戰場上有人用過嗎?
無名24/12/23(一)23:08:16 ID:9XWsu/k2No.1228188del
>>1228172
你說的應該是巴列夫防線吧
應該有,不過是指二戰時期的情況下

壕溝是談不上,但就看過書上有講的是反坦克炮部屬的陣地也是搞壕溝連結狀態防線

現代戰鬥那怕是有陣地,但多半不太可能依靠壕溝做防禦,頂多要塞化陣地
無名24/12/23(一)23:50:24 ID:/twOj7XENo.1228191del
>用土也可以
那個所謂的土丘是蓋在蘇伊士運河邊上
基本上就是個大號堤防
這是看準戰車沒法從水底下爬過運河才能用的招式

SVD狙擊步槍無名24/12/21(六)13:25:28 ID:Vr.nPErINo.1227845del[回應]
以西方標準來看其實就是特等射手步槍
還不能算高精確度的狙擊步槍

當時蘇聯軍隊有安排更高精確度的拴動狙擊槍給常規部隊嗎?
無名24/12/21(六)22:59:52 ID:f0jpywnYNo.1227913del
>>1227845
莫辛納干...
無名24/12/22(日)01:25:23 ID:ChC..jvUNo.1227930del
>>1227913
Yes!
問的話,就是祖傳莫辛納甘!!
無名24/12/23(一)20:43:32 ID:rmskzGDUNo.1228166del
>>1227930
沒意外的話今後也將繼續用下去...
無名24/12/23(一)21:56:48 ID:N2PtNkT2No.1228171del
>>1228166
祖傳2人一組 一人拿子彈一人拿槍嗎ww
無名24/12/23(一)23:29:54 ID:gm/ehTJ2No.1228190del
沒有,所以解體後才出現SV98

全自動射速無名24/12/23(一)01:01:13 ID:VorWL6xwNo.1228051del[回應]
記得有看過一個理論是射速應該要壓低一點,方便射手控制後座力還有節約彈藥使用,大家覺得射速越高越好還是要適當控制一下?
無名24/12/23(一)21:39:10 ID:PUEArNUMNo.1228168del
>>1228051
近八十年後,依然在東線戰場收割俄國人頭
的希特勒鏈鋸
(MG-42/59:射速有透過加重槍機和更換緩衝器刻意降低)
無名24/12/23(一)21:43:16 ID:/T8XOuiMNo.1228170del
子彈夠用才是重點 射速不是
畢竟面對無人機洪流時你就會體會到射速是越高越好(?

從來沒看過有人說CIWS應該要降低射速和同時可攔截目標數的

無題無名24/12/23(一)01:39:09 ID:IzAOVpr6No.1228056del[回應]
和平時期的家畜對於中共未來的爆兵威脅完全沒有概念
還說轟炸造船廠比轟炸煉鋼廠更有效率
這就是為什麼要讀歷史
因為歷史總會不斷重演
現代的穿越者如果回到二戰就會知道德軍應該做些什麼
但是讀了歷史其實根本早就知道台灣現在可以提前準備更多東西
讀了歷史也會發現很多東西早就有前車之鑑 但是因為領導者沒有讀歷史所以會產生傲慢自大跟輕敵
最後就是死在自己的愚蠢
有回應 4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4/12/23(一)15:19:54 ID:Y.W641r6No.1228134del
>>1228094
所以與珍珠港無關。珍珠港只有維修廠。造船廠位於西海岸和東海岸。
無名24/12/23(一)15:24:31 ID:bp.pKMzMNo.1228135del
>>1228056
講那麼多,你參軍了沒?
無名24/12/23(一)15:26:21 ID:e4vkLCT2No.1228136del
無名24/12/23(一)15:28:59 ID:Y.W641r6No.1228137del
>>1228133
共產主義電子戰系統學習俄羅斯。 透過俄羅斯在入侵烏克蘭中的表現,你了解共產黨電子戰系統的限制。
無名24/12/23(一)15:39:24 ID:e4vkLCT2No.1228139del
無名24/12/23(一)16:07:45 ID:VKyWqfjINo.1228140del
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的新型智障
“預制人”:新型智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_2p0RBV1Ro
無名24/12/23(一)16:09:03 ID:AcOkY95QNo.1228141del
>>1228133
全域電戰干擾你多大的天線和功率啦
還不說電戰沒辦法完全無視地形
超過一定距離就只是增加人家高空的輻射而已
無名24/12/23(一)17:20:09 ID:JKCIFkbUNo.1228151del
無名24/12/23(一)18:20:55 ID:tnnIM8igNo.1228157del
>>1228151
連一個小小的智障社會都拿不下
是不是中國共產黨太過無能?
無名24/12/23(一)20:41:33 ID:FarrErnUNo.1228165del
我只知道盟軍駔納粹德國的戰略轟炸

戰後分析: 炸工廠沒效用不明顯
效果最好的是炸: 1. 煉油廠 2. 鐵路調度中心
一個直接讓你沒油
一個讓兵源與物資物流集散效率大幅下降

ATM-3「火泥箱」反戰車飛彈無名24/12/22(日)22:50:46 ID:lbZOD76sNo.1228033del[回應]
https://zh.wikipedia.org/zh-tw/9M14%E5%AC%B0%E5%85%92%E5%BC%8F%E5%8F%8D%E5%9D%A6%E5%85%8B%E9%A3%9B%E5%BD%88

控制方式是由有線傳送控制指令的控制器控制,操作的士兵如同玩電腦遊戲般利用操控手柄來控制飛彈行進方向,飛彈發射時把飛彈放置在發射箱的發射軌上,戰鬥部採用高爆反戰車彈,能炸穿400公釐厚裝甲

...........


等等,現在烏俄戰場上,因為電戰干擾太強大了,他們已經有開始用光纖有線遙控無人機了

想想這不就是ATM-3這老玩意的玩法嗎?
有回應 2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4/12/22(日)23:29:33 ID:WzzTAgD.No.1228039del
拉線放風箏還是有極限的
接戰距離範圍好像還是無法真正拉的夠開
只是說如果改打步戰協同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無名24/12/23(一)03:55:16 ID:tE5bN/fcNo.1228071del
>>1228039
有線制導感覺很適合像烏克蘭或者中東那種開闊無障礙的平原
但是一進入城鎮就很難用了
無名24/12/23(一)07:28:48 ID:vCCCQuroNo.1228082del
>>1228039
就錢啦
不然美帝上世紀90年代就有100km級的
光纖反戰車飛彈的計畫了
無名24/12/23(一)08:26:28 ID:FarrErnUNo.1228084del
>>1228033
差多了 ATM-3 上面又沒有攝影機
飛彈飛越遠 射手就越不知道在打甚麼
無名24/12/23(一)09:33:22 ID:DmUsCKAYNo.1228088del
>>1228084
射手有望遠鏡這種東西
不過AT-3就是適合城鎮戰近距離在用的東西
在加薩應該不錯用
無名24/12/23(一)09:57:18 ID:KkGuD5Z6No.1228089del
>>1228088
AT-3的操控方式其實不太人道
射手除了要注意目標之外還要一直看著飛彈的飛行路徑
然後才去控制飛彈朝向目標飛去
所以AT-3的飛行速度不能快不然射手很難操控
跟拖式那種射手只要把瞄準器持續瞄向目標
瞄準器就會自己通知飛彈該怎麼飛有很大的差距
無名24/12/23(一)10:00:55 ID:bW49MnYcNo.1228091del
你在WT或AW中就可以玩到類似的ATM搖控引導的方式
發射出去的瞬間你就看著一個小光點,上下左右
完全失去"深度"這個距離感,平面視角+不追尋第三人稱視角錯過目標非常正常的事...

無人機在軍事上的應用並不是只有單單一台
是數台觀測無人機引導一台攻擊無人機,

最終瞄準通常是由上往下撞,第一人稱+地面可以參考"深度",這樣就不容易錯失目標

所以為什麼無人機明明很便宜,怎麼不一次放幾萬架出去

因為光是控制其一就要一個班,一排的編制才算是完整的無人機打擊隊,一整排就消耗超過20人
無名24/12/23(一)10:01:22 ID:J2PbW5foNo.1228092del
>>1228088
線導飛彈應該比較適合開闊地,加薩哪種斷垣殘壁的地方反而不適合吧?
無名24/12/23(一)11:57:30 ID:gPUL49DkNo.1228113del
>>1228071
>>1228092

烏俄的實戰報告是
只要光纖線夠長,就算勾到東西也沒差
繼續放線就能飛
無名24/12/23(一)17:55:37 ID:.CSr3dHQNo.1228153del
>>1228089
更不人道的對手出現了!

無題無名24/12/22(日)21:11:15 ID:eAlQ4CLsNo.1228027del[回應]
蠻意外的台灣居然是東北亞國家裡沒有造出太空火箭的
不過沒關係反正統一了直接喜提火箭產業
台灣一堆東西都是統一了馬上就有了
難怪版上大大都不急著發展核武 反正我們早就有核武了不是
無名24/12/22(日)21:40:40 ID:/0Dv9qCgNo.1228029del
>>1228027
中國會贏。
無名24/12/22(日)23:43:00 ID:UmuQKYGQNo.1228040del
>>No.1228029
那為什麼足球輸出給日本
無名24/12/23(一)11:10:04 ID:iQeFyqY2No.1228104del
無本文
無名24/12/23(一)11:13:11 ID:mVrQ5K/kNo.1228105del
對於對岸來說,你黑中國足球,那可是他們最喜歡看的環節,罵的越狠黑的越厲害他們越高興啊。
基本上全國共識了中國足球是最丟人的,輸了全民歡呼,贏了全民唏噓www
無名24/12/23(一)11:15:59 ID:l44vIxtMNo.1228106del
即使是倫敦貧窮的愛國者, 聽到英國的工業與財富也會不由自主的抬頭挺胸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305] [306] [307] [308] [] [310] [311] [312] [313] [314] [315] [316] [...]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