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 稱
標 題
內 文
附加圖檔[] []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250 像素、高 250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投稿時請點擊畫像認證後,再按下 [送出] 按鈕提交。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或在貓管理部向管理員回報。
  • 新介面尚處於測試階段,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向管理員或於程設交流版反映。

輪式自走砲無名24/12/18(三)23:25:24 ID:cCOd7Z3INo.1227510del[回應]
基本上台灣陸軍都是美國有給啥就用啥

美國不用輪式自走砲,所以感覺陸軍也沒有考慮過(歐洲輪式自走砲台灣也買不到)

假設取得管道不是問題,大家覺得輪式自走砲適合台灣的環境嗎?
有回應 5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4/12/19(四)10:10:48 ID:YItkZzXINo.1227539del
>>1227537
自走砲誰跟你打完才移動
通常效力射後就會轉移陣地了
無名24/12/19(四)11:16:23 ID:YkuqScDoNo.1227544del
>>1227539
而且MLRs和傳統火炮一直都是互補
沒有完全的誰取代誰
只有軍盲才會說有了oo就不需要xx這種言論
無名24/12/19(四)15:41:35 ID:qnN8aHQINo.1227585del
>>1227544
所以台灣買到HIMARS都是用擴編的方式去接裝,因為原本根本沒那麼多多管火箭的配置,台灣的多管火箭都是配置在軍團級的砲兵部隊,但原本旅級以下的砲兵營也不會因此裁掉。
台灣沒買到M109A6、M777,M109A5/A2、M110、105榴砲等...就是繼續撐著。
而且2022年取消台灣的M109A6訂單後,隔年台灣軍方馬上又提出M109A7採購需求,也就是需求還是在,並沒有因為多買HIMARS而消失。
無名24/12/19(四)15:53:01 ID:RoKmyw/gNo.1227587del
>>1227585
>>而且2022年取消台灣的M109A6訂單後,隔年台灣軍方馬上又提出M109A7採購需求,也就是需求還是在,並沒有因為多買HIMARS而消失。
台灣軍方大概就是因為同底盤的因素,不選A7堅持要A6。可美方那邊因種種因素,頂多只能賣A7。而軍方有新型自走砲的需求,所以軍方繼續買A7不奇怪。

不過美國有送一批M109A6給烏克蘭用就是了。(其他盟國送的M109除了少數A5,大部分是更舊型的)
無名24/12/21(六)11:30:14 ID:Xw5fi4I6No.1227840del
>>1227587
說起來A2/A5還有升級包可以用嗎?

不然台灣也不太可能有錢一比一換A7
無名24/12/21(六)12:10:53 ID:4jsxar/INo.1227843del
>>1227840
那個大概要找以色列了...
話說回來之前美國搞的那個超長倍徑的好像沒下文了
無名24/12/21(六)17:56:21 ID:hfOEd2yoNo.1227869del
>>1227840
>>說起來A2/A5還有升級包可以用嗎?
有喔。一些消息說原廠BAE有提供M109 A5+BR升級大禮包,裝上一堆A6有的裝備,號稱可以將A2/A5做相當程度的升級到A6數成的戰力: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Type=2&SerialNo=113640
無名24/12/21(六)20:14:18 ID:cyecnCmINo.1227887del
>>1227537
但解放軍在台灣站穩腳跟後用火箭炮抵擋的了嗎?
無名24/12/21(六)21:14:38 ID:f0e5Vg4QNo.1227894del
>>1227537
繼戰車無用論後還有火炮無用論喔?如果你說美國好棒棒,美國也沒有捨棄自走砲啊?
火箭砲一次大爆射是很爽但續戰能力低啊,即使海馬斯已經用上了模組化發射箱,
可以說是現在再裝填最快的火箭砲,還是需要相當的場地與時間吊裝,這時被攻擊連跑都跑不掉。
而且火箭彈怎樣也不會比砲彈便宜。
無名24/12/22(日)00:49:45 ID:t5Mh9aS.No.1227925del
>>1227843 >>1227894
火炮射程長到某程度, 命中率就降到得上制導才有效率
而有制導的炮彈, 運用上貴到不如直接上制導火箭彈

火砲射程不長, 反擊到來的時間也短, 一次能投射的火力比過去少很多
海馬斯靠射程和快速投射, 打完跑路的空檔比較多

兩者各有優勢和用途, 現在並不能互相取代

海鯤無名24/12/21(六)23:02:55 ID:bc6XNtPcNo.1227914del[回應]
我必須很中肯很老實的說,我們台灣海鯤就是冷戰級別潛艦。看看這帆罩跟個狗啃似的,民間焊工做得都還比較強。真的不要浪費錢
無名24/12/21(六)23:22:50 ID:vUvRrZNYNo.1227919del
...柬埔寨的網速也太慢了

不過之前有人說典禮船帆罩是臨時裝上去的DUMMY
看樣子應該是真的
無名24/12/21(六)23:36:07 ID:f0jpywnYNo.1227920del
>>1227919
之前的帆罩就是硬弄來假的給長官剪綵用的,DPP什麼不會,造神跟給長官拍馬屁最會。
無名24/12/21(六)23:52:12 ID:oOH8b3t6No.1227921del
釣魚也要競爭搶第一
哀 太苦了

無題無名24/12/21(六)22:12:54 ID:xP1Wj6JANo.1227903del[回應]
每次都說什麼台灣武器自己不能製造
只能花錢跟美國買 而且美國也不是什麼都賣你
但如果統一的話台灣不就直接喜提世界第二大軍事資本不是更快?
而且論政治上 台灣政府也不會去管底層老百姓的死活 只會報喜不報優 政府對人民無情的程度早就已經追上中國了
從古至今還沒有什麼大國會這麼著急想跟一個小國合併的
無名24/12/21(六)22:21:02 ID:oOH8b3t6No.1227906del
聽我白宮朋友說
如果多數台灣人選擇親中統一
美軍將撤出亞洲退守到夏威夷
美國將認真探討與中國共同治理太平洋
無名24/12/21(六)22:22:17 ID:4j/RczsANo.1227907del
>>1227906
若中國乖乖當美國小弟的話
現在應該就真的是這條時間線
無名24/12/21(六)23:04:07 ID:bc6XNtPcNo.1227915del
>>1227903
同意。民進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攻擊機空戰無名24/12/21(六)01:48:19 ID:Xw5fi4I6No.1227805del[回應]
雖然攻擊機不是幹這活的,但是人在戰場上有時候沒的選,冷戰歷史上有沒有攻擊機彼此空戰的戰例啊?
有回應 10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4/12/21(六)11:05:38 ID:9bDvwrt6No.1227837del
>>1227834
總飛行資歷跟特定機種飛行時數是兩件事

沒有人一開始就是老鳥的
打個比方,就像767資歷上萬小時,剛扔上A320時就依然是菜鳥
無名24/12/21(六)11:09:43 ID:9bDvwrt6No.1227838del
>>1227834
所以才需要多加訓練增加經驗
WT裡用噴5或蛋戰可以兩圈內狗贏幾乎任何對手,但只要第一個交錯發現對方是I-15/16時就要毫不猶豫油門推到底不繼續轉彎直線脫離,這都是輸很多遍才會得到的教訓.
無名24/12/21(六)11:47:43 ID:ZyKPFUbMNo.1227841del
>>1227838
>>1227836
所以F22跟F35是沒有雙座形的囉
無名24/12/21(六)12:47:14 ID:9bYK2hhUNo.1227844del
>>1227828
可能F-22停在地面的時候吧........
無名24/12/21(六)15:04:19 ID:yYtZPB5ENo.1227853del
>>1227836
這其實蠻常見的, 也不只飛機
大批裝備的時候把老手挖去機種轉換, 留下來的機體給新手開也要從頭訓練,
那就全部戰力真空了

就算是烏克蘭接新玩具的時候大多也是派新入去
所以才有之前的豹二倒頭變倒頭(物理)
無名24/12/21(六)15:36:08 ID:8FEnmWHUNo.1227856del
>>1227834
你總是要訓練新的老鳥
無名24/12/21(六)15:50:20 ID:csmpRB1UNo.1227861del
>>1227830
>>1227832
根據實際與A-10交手過的飛官表示,想要咬到它非常不容易
>>1227834
空軍作戰部隊菜鳥數量遠高過你想像,甚至還有整個F-15中隊不會攔截的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4/12/21(六)18:57:51 ID:00esr/DgNo.1227874del
>>1227830

https://theaviationgeekclub.com/impressive-video-shows-a-10-brrrrtttting-f-16-multiple-times-during-mock-dogfight/amp/

Impressive Video Shows A-10 BRRRRTTTTing F-16 Multiple Times During Mock Dogfight

Conventional wisdom says slow attack jets like the A-10 Warthog can’t dogfight.
Watch and learn.
無名24/12/21(六)20:28:06 ID:1z4IQIHQNo.1227890del
>>1227874
沙漠風暴時,A-10曾擊落兩架伊拉克直升機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4/12/21(六)21:39:31 ID:00esr/DgNo.1227898del
F-35头盔显示瞄准器不准确,炮口付近涂层有裂缝,子弹又昂贵。

https://trafficnews.jp/post/494896

最新ステルス機に“ズドドド機関砲”必要か?
しかも「まっすぐ撃てない」!?
それでも米空軍がこだわるワケ

2024/12/21

そもそもF-35はヘッドアップディスプレイ(HUD)ではなくヘッドマウントディスプレイシステム(HMD)に情報を表示しますが、テストではこの表示が不安定で照準がうまくいかないと指摘されました。
そこで欠陥修正のため、ヘルメットのシンボルを制御するミッションシステムソフトウェアやレーダーソフトウェアを修正したプログラムが、2017(平成29)年にブロック3FR6としてリリースされました。
しかし2020年になっても、機体に取付ける際のボアサイト(照準)が適正でなく、必要な精度が出ていないことが問題となっています。

また、ステルス性を確保するため銃口が開閉式と複雑な構造になっていますが、訓練で機関砲を使用し帰還後に点検すると、複数の機体で銃口付近の外装モールドラインコーティングに亀裂が発見されました。

20 mm PGU-28A/B半徹甲高爆薬焼夷弾が約34ドルなのに対して、PGU-48/B弾は空軍の2025会計年度の最新の予算要求によると1発131ドル。
約4倍近い価格になっています。

無題無名24/12/21(六)19:12:31 ID:iNk/dJG2No.1227877del[回應]
台灣人被殖民過真的滿腦子都是殖民地思維
殖民地韭菜最大特徵就是沒有國家恥感
也就是當自己國家不如他國 或是國際利益受損 會完全感受不到恥辱感
如果是台灣人都會覺得這有很重要嗎
但事實上就是日本美國歐洲國家這些沒有被殖民過或是去殖民別人的國家
都會有國家榮譽感 也都會有國家恥感
當發現自己的國家不如人 或是感受到被他國利用 他們是會翻臉跟感到羞恥的
只有台灣人還傻傻的到處認人當大哥 把利益一直往外送 實際上不比非洲尼哥好到哪裡去
被殖民過的國家有殖民地情懷 到頭來只是把自己國家當跳板根本不會奮發圖強 只會整天等大國來救
無名24/12/21(六)19:17:26 ID:Oc0Hs1QkNo.1227880del
>>1227877
畢竟台灣的前身就是移民國家
如果有國仇家恨的話
現在早就跟韓國依樣鄙視小日子了
才不會到現在還在台日友好
無名24/12/21(六)19:25:23 ID:AHwnriowNo.1227882del
全世界最大的殖民地就是黃俄匪民共和國
毫無廉恥背信棄義欺軟怕硬阿諛奉承
無名24/12/21(六)20:03:07 ID:VWUdL7h.No.1227885del
>>1227877
好了啦~紅匪誰跟你自己人
連黨名都是外來種的匪佔區
無名24/12/21(六)20:14:04 ID:Ugbh9h2cNo.1227886del
被殖民的確為一件惡事
但沒辦法 誰叫隔壁就是一個跟被自己統治的番民不斷灌輸沒有被殖民過 但實際對除了首都之外的各省搞殖民政策的大國呢

國內的精英大學竟然依照省份調整錄取率?
某幾大省的國企優先擁有貿易配額?
連入黨都要依照省級限制?

那些傳統殖民母國都不敢搞的這麼誇張呢
無名24/12/21(六)20:47:53 ID:hfOEd2yoNo.1227892del
>>1227886
>>國內的精英大學竟然依照省份調整錄取率?
請問意思是985、211外的大專院校 沒有省市配額?

我的印象是,像北京大學就留了超多名額給北京戶口的考生,之後的名額再按省市分配。常導致人口大省的非北京人們要考上北大,門檻可能要比北京人多很多分。

不過美國大學也有刻意壓低亞裔錄取名額這種一樣偉大的做法就是了。

极超重度阳子狂热者無名24/12/14(六)23:23:48 ID:WBTNNRtcNo.1226993del[回應]
緊急着陸鱼鹰、从奄美空港離陸.

https://nordot.app/1240571953215651883

緊急着陸オスプレイ、奄美を離陸
空港に3週間とどまる

2024/12/14

14日午後2時5分ごろ、鹿児島県奄美市の奄美空港に11月21日に緊急着陸し、その後とどまっていた米海軍の輸送機CMV-22オスプレイ1機が離陸した。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4/12/15(日)16:57:02 ID:M/RtmW26No.1227060del
PLH08 JCGS Echigo.

https://newsdig.tbs.co.jp/articles/-/1617676?display=1

柏崎市沖で座礁事故の巡視船「えちご」
修理終え約2年ぶりに新潟海上保安部に復帰

2024/12/14
TBS NEWS DIG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4/12/15(日)22:37:23 ID:M/RtmW26No.1227099del
MSO-307 JDS Noumi 标志決定.

https://www.asagumo-news.com/homepage/htdocs/news/newsflash/202412/241210/24121002.html

「のうみ」ロゴマーク決定
(2024年12月)

2024年12月10日更新

海自が2025年3月に就役を予定している掃海艦「のうみ」(「あわじ」型4番艦)のロゴマークが決定した=写真。
応募総数は138件で、「のうみ」ぎ装員が選考した結果、岡山県の藤岡勝利さん(60歳)の考案したデザインを採用した。

デザインの意図は、広島県江田島市の陀峯山(だぼうさん)にある海を望む「天狗岩」で、天狗たちが修行のために集まり日夜鍛錬を重ねる姿に、屈強な隊員たちを重ねて作成したという。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4/12/16(一)18:30:29 ID:R4m0a1OANo.1227201del
感谢你的辛勤工作.

https://trafficnews.jp/post/136687

さよなら
自衛隊最後の「ハデ派手ブラックホーク」
後継はいったい何に?

2024/12/15

海上自衛隊館山航空基地(千葉県館山市)に所在する第21航空群は2024年12月11日、海自最後のUH-60Jヘリコプターの除籍行事を行ったと、公式Xで発表しました。

なお、海上自衛隊では、今回のUH-60J完全退役に先立ち、SH-60K哨戒ヘリコプターの救難仕様を導入しています。

また、航空自衛隊や陸上自衛隊では、これまでどおり今後もUH-60J並びにUH-60JAを運用し続けます。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4/12/16(一)23:46:39 ID:R4m0a1OANo.1227261del
>>1227201

https://flyteam.jp/registration/8979
https://www.helis.com/database/cn/8719/

UH-60J.
8979. #79. MSN 3019.
21st Koukuugun, JMSDF, based at Tateyama AB, Chiba Prefecture.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4/12/19(四)21:44:12 ID:MpF.LGO.No.1227667del
FFM-10 JDS Nagara.

https://news.yahoo.co.jp/expert/articles/86cba29424221cb52eb3bcf4dd13ab5fe32fd594

海上自衛隊の最新鋭もがみ型護衛艦10番艦「ながら」進水
艦名は長良川に由来
旧海軍軽巡洋艦の名を継承

2024/12/19
高橋浩祐

海上自衛隊の最新鋭もがみ型護衛艦(FFM)10番艦の命名・進水式が12月19日、三菱重工業長崎造船所(長崎市)で行われた。
「ながら」と名付けられた。
海上幕僚監部広報室によると、艤装(ぎそう)やさまざまな性能試験を経て、2025年度中に就役する予定だ。

この名を受け継いだ日本の艦艇としては、旧海軍の軽巡洋艦「長良」に続き、2代目。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4/12/20(五)21:42:26 ID:ScPOpBp2No.1227777del
沖縄県 与那国駐屯地 > 千葉県 木更津駐屯地.

https://www.jiji.com/jc/article?k=2024121901189&g=soc

「対応、遅くなかった」
オスプレイ飛行見合わせ
陸自トップ

2024/12/19

一方、陸自によると、沖縄県の与那国駐屯地で10月、離陸時に機体を損傷する事故を起こした陸自オスプレイが19日、整備・修理のために同駐屯地から暫定配備先の木更津駐屯地(千葉県)に向けて搬出された。
台船を使い海上輸送される。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4/12/21(六)18:33:39 ID:00esr/DgNo.1227872del
因海自直升机墜落事故而幹部懲戒.

https://www.jiji.com/jc/article?k=2024122001083&g=soc

ヘリ墜落事故で幹部懲戒
8人死亡、安全管理に不備
海自

2024/12/20

東京・伊豆諸島の鳥島沖で4月、海上自衛隊の哨戒ヘリコプター2機が訓練中に衝突し8人が死亡した墜落事故で、海自は20日、ヘリの安全管理が不十分だったとして訓練を主導した幹部自衛官3人を減給や戒告の懲戒処分にしたと発表した。

海自は3人の階級などを明らかにしていないが、ヘリの運航を指揮していた当時の第4護衛隊群司令らとみられる。

BMP1無名24/12/20(五)00:57:05 ID:AQQ939noNo.1227693del[回應]
俄國機砲精確度不怎麼高,不知道有沒有第三方用戶自己改裝過更好的機炮裝上去的?
有回應 18 篇被省略。要閱讀所有回應請按下回應連結。
無名24/12/20(五)19:31:37 ID:LnDQ9yloNo.1227768del
>機砲

應該反過來想:
同級車重/砲塔空間,在北約款式只夠裝50機槍
有沒有覺得裝機砲很佛心...
無名24/12/20(五)20:17:48 ID:8PsQK11sNo.1227770del
>>1227768
不是佛心,是技術/資源不夠和不能期待支援
只應硬扛更大根的砲來對抗更高防護的目標

在北約思維,m2打不動目標,要麼上mk19用heat洗臉,
要麼用atgm,再上去那東西根本不是你這小車該硬抗的,
叫支援火力吧
糟糕国会赢 哀 太糟糕了24/12/20(五)22:05:52 ID:ScPOpBp2No.1227787del
>>1227693

同志, 大部分是 30 毫米机关炮.

https://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BMP-1_variants

List_of_BMP-1_variants
無名24/12/21(六)01:16:02 ID:pckVLpPwNo.1227804del
>>1227764
因為要給俯仰機構留空間與確保砲塔360度旋轉無阻礙。
M1則還有為首下迎彈設計而不得不半躺著的駕駛留探頭空間,以及因為無限向外疊加的凸出裝甲所造成的視覺放大,還有其實m1的砲塔裝甲是模組化設計,裝甲是從砲塔預留的內凹空間中向外延伸的。
以及在最初設定中,於防範華約入侵的守勢作戰時,車體與脖子有著掩體保護。
無名24/12/21(六)02:44:13 ID:yYtZPB5ENo.1227808del
>>1227804
我想他是指連其他的美系砲塔都這樣
如食人魚原裝的炮塔就是齊平的
但引入LAV和stryker車系的新炮塔都有倒角和脖子

不只在原有車體上加炮塔, 連最新全新設計的的M10炮車都有
好處大概是車體的設計不用強制全平頂, 可以壓一點車高
無名24/12/21(六)03:30:31 ID:/EG57BgYNo.1227809del
>>1227736

這樣的射擊精度只能說.....有夠飄....
如果說砲彈射擊密度不準就算了
機砲的偏差也未免太高了
無名24/12/21(六)03:51:32 ID:/EG57BgYNo.1227810del
>>1227787
這點我有點意見,應該說到現在為止
很多步兵戰車從20 25 30 35 40mm都有
(唯一區別是大多數的歐美系步兵戰車並不靠火炮反制戰車這點肯定,大多數是用反戰車飛彈來反制)

與之相比,當初俄國要求所有的步兵戰鬥車
都被要求能夠反擊戰車的能力
所以BMP-1會裝73mm

BMP-2為何不裝火炮好像問題在火炮技術不達標
原型車互相比較後只能用機砲

像BMP-3又裝回100mm口徑的火炮
外加一門30mm機砲
無名24/12/21(六)07:08:20 ID:LmmZi18.No.1227814del
>>1227810
bmp-3的100mm砲主要也是靠砲射飛彈來反坦,常規彈頭甚至沒有HEAT用
改用砲主要還是可以射高爆彈反掩體,載彈量(20↑)也比bmp-2的飛彈(4~5枚)多很多
無名24/12/21(六)15:19:56 ID:amRz.cMMNo.1227854del
>>1227731
砲本身要準 火控來救才有救

當火炮本身固定後每發彈著還是天女散花
那火控好也沒太大用途

就像打籃球戰術很重要
但是如果基本功體力運球投籃 1對1防守都不行
戰術設計再好也打不出來
無名24/12/21(六)16:01:43 ID:k7xkzdZ2No.1227862del
>>1227854
想到那個美國人測到直接放棄的17-PDR與M1 76mm大對決

無題無名24/12/20(五)18:25:34 ID:DmDwYnQsNo.1227760del[回應]
德軍V-2火箭試射(編號MW 18014)成功穿越電離層中的卡門線(Kármán line),因此有認為它是人類歷史上第一個飛行至太空的人造物體,因此可以算是世界上第一個太空飛行器。

現在德國的科技力斷層的很嚴重
無名24/12/21(六)07:26:30 ID:lBrbH3zsNo.1227815del
>>1227760
AFD上台執政或許德國會第一個人類登陸火星
無名24/12/21(六)08:01:08 ID:38U5DC4YNo.1227819del
>>1227815
不是打倒美蘇中等諸多強國,第一次統一地球?
無名24/12/21(六)08:47:13 ID:INBDEoFcNo.1227826del
>>1227815
>>1227819
月球上的德國人只是重新回到母星
無名24/12/21(六)08:57:26 ID:lBrbH3zsNo.1227827del
>>1227819
那也要得要作出洲際彈道飛彈才行
作出洲際彈道飛彈也能作出載人火星太空梭了吧
無名24/12/21(六)10:17:12 ID:KTmO78W2No.1227835del
只有央薩會投資這種東西
這種導彈換成亞洲連提出構思都會第一時間被嘲笑
就算能被提上日程 前幾次發射失敗就會被酸言酸語直接下馬
亞洲黃毛猴兒只會看對方有什麼技術成熟後再去偷
整天只想搭順風車
直到今天都被白人瞧不起
軍武板就是個例子
無名24/12/21(六)11:49:22 ID:ZyKPFUbMNo.1227842del
>>1227835
V2火箭算是蘇聯跟美國偷搶過去的吧

無後座力砲無名24/12/21(六)01:03:58 ID:Xw5fi4I6No.1227803del[回應]
所以大的陣地/載具無後座力砲是被一次性火箭給淘汰掉的嗎?
無名24/12/24(二)17:50:41 ID:l.aIgbhwNo.1228273del
遊戲資料網址搜集24/12/24(二)23:32:07 ID:64xLsG3wNo.1228327del
wowroms
https://wowroms.com/

ROMSPURE
https://romspure.cc/

edge emulation
https://edgeemu.net/

Free ROMS
https://www.freeroms.com/

○○○○○○○○○○○○○○○○○○○○○○○○○○○○○○

ドクター迦楼羅のPCゲームクリニック
http://www.pc-game-clinic.net/

クソゲーから名作まで
https://w.atwiki.jp/gcmatome/

電脳世界のひみつ基地
https://maedahiroyuki.com/

Replay Burners
https://replayburners.web.fc2.com/

Game Database
https://refuge.tokyo/

だんぼーるはうすinブログ
http://lunchbox360.livedoor.biz/

カワイイ娘ニハ旅ヲサセヨ
http://gemanizm.main.jp/retrogamejaxx/

スーファミとかの部屋
https://www.super-famicom.jp/

ゲーム裏技大辞典 Wiki
http://urawazagame.com/

裏技宝典
https://urawaza.in/

裏技掲載ハード一覧
https://uw.netlify.app/

What you say !!
http://raido.moe/

○○○○○○○○○○○○○○○○○○○○○○○○○○○○○○

Hardcore Gaming 101
http://www.hardcoregaming101.net/

The Fighters Generation
https://www.fightersgeneration.com/

The Video Game Museum
http://www.vgmuseum.com/

Benvenuti in MamEnd
http://www.vazcomics.org/mamend/

FantasyAnime
https://fantasyanime.com/
遊戲攻略網址搜集24/12/24(二)23:32:58 ID:64xLsG3wNo.1228328del
左手與Yu手
https://ppy12010.pixnet.net/

攻略站
https://sniperex168.blogspot.com/

遊戲天地
https://vv0817.neocities.org/

娛樂計程車
https://www.entertainment14.net/

ゲーム攻略サイトリンク集
http://game2land.com/

ゲーム研究所3948
http://hori3948.g2.xrea.com/

レトロゲーム攻略メモ
http://retro.opatil.com/

ゲーム完全攻略シリーズ
https://cour89.com/

GCGX
https://gcgx.games/

nJOY
https://i-njoy.net/

表裏一体
https://omoteura.com/

いまさらなゲーム攻略
https://www.imasaragame.com/

○○○○○○○○○○○○○○○○○○○○○○○○○○○○○○

魔神転生
http://majin1.opatil.com/
https://w.atwiki.jp/majintensei1/

聖剣伝説3
http://seiken.opatil.com/sd3/
https://gcgx.games/seiken3/
https://i-njoy.net/sd3_top.html
https://sd3.mobilesuit.ms/hom/

クロノアヒーローズ 伝説のスターメダル
https://www.imasaragame.com/klonoaheroes/
精彩資料網址搜集24/12/24(二)23:34:06 ID:64xLsG3wNo.1228329del
一般向動漫畫與遊戲裸露圖像
http://masterbiero.blog.fc2.com/

家系研究
http://kakei-joukaku.la.coocan.jp/

日本姓氏查詢
https://myoji-yurai.net/

書籍通販検索
http://book.tsuhankensaku.com/

代理伺服器
http://www.cybersyndrome.net/
https://www.proxydocker.com/

○○○○○○○○○○○○○○○○○○○○○○○○○○○○○○

軟體王
https://www.softking.com.tw/

WL.Event
https://sumofents.net/

WanMP Online System
https://wmos.info/

○○○○○○○○○○○○○○○○○○○○○○○○○○○○○○

音樂收聽
https://mp3.pm/

漫畫瀏覽
https://tw.manhuagui.com/

极超重度阳子狂热者無名24/12/20(五)23:06:43 ID:ScPOpBp2No.1227794del[回應]
(拾物)

徳川家康的刀剣「以南蛮鉄於駿州越前康継(なんばんてつをもってすんしゅうにおいてえちぜんやすつぐ)」.

https://news.at-s.com/article/1619770

徳川家康の刀剣を初展示
2025年1月から静岡市歴史博物館
開館2年の目玉

2024/12/20

静岡市によると、徳川御三家に分配された家康の遺品「駿府御分物(すんぷおわけもの)」の一つで、家康の十男頼宣(紀州)が所持していたと伝わる。
作者は徳川将軍家お抱えの刀工、初代越前康継(1554~1621年)で、1605年頃から家康が死去する1616年頃までに制作されたとみられる。
無名24/12/21(六)00:42:51 ID:c7gfZZ42No.1227800del
這女的臉太醜,奶太小,年紀太老,眉毛還是用畫的,根本是辱沒了朝霧陽子!唯一的看點是透明絲襪。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
[0] [...] [307] [308] [309] [310] [] [312] [313] [314] [315] [316] [317] [318] [...] [1501]